“流川的伤怎么样了?”
“没什么。”
还没等我回答,身后就传来了侄子的声音。我连忙转过头,看到已然清醒的侄子正按着床板自己坐起来。
“小心……”
我立即转身扶住他的手臂,示意他动作别那么大。
哪知道他竟然一副“要你管啊”的表情……蓦地瞪我一眼,令我一下子有些心悸。
“最好去医院看看。”
眼镜兄关切的声音再次响起。
“不去。”
侄子回答的异常爽快。
“呃……”
我嘴角抽了抽,从刚才的心悸中恢复过来。
看着侄子渗着血的额头,我下意识的抬手揉了揉他耳侧的头发,轻声道:
“好的,不去医院,直接回家吧。”
侄子的身子似是轻轻颤了颤,空气也在此时仿佛停顿了一瞬。片刻之后,迎来侄子的点头:
“哦。”
……不过还是要把伤口处理好以后才能回家啊。
Chapter. 30 女人二十一枝花
“三井,你坐这里不要动。”
“……”
“会有点痛,闭上眼睛……”
“……这点痛算什么。”
“那就好,你忍着点啊。”
“……”
“……”
“啊!木暮你干什么!?”
“呃,我说过会很痛的……”
“……没什么,你继续。”
以上是眼镜兄在为三井少年处理伤口时传来的对话。
三井少年坐在另一边的病床上,而眼镜兄则坐在窗前的凳子上。
感想一:如果不是知道他们在处理伤口的话,那对话真的很容易引起(侄子的)误会。
感想二:相比他们,我和侄子这一对要安静太多了……(诶?这一对?)
感想三:原来眼镜兄叫“木暮”啊……那么以后就用木暮来称呼他了。
感想四:果然,还是不说话的侄子最可爱了。
“恩……”
想到这里,我不自觉的点点头。
“怎么?”
没想到这个举动却被侄子捕捉到了眼里,呃……应该说是,他一直就这么看着我,目不转睛的,看的我都有点不好意思了……
“唔,我在想……”
目光稍稍偏移了些,实在受不了和侄子对视啊……
“……水果布丁,应该已经卖光了。”
“……”
侄子微微一怔,随即冷声道:
“下次给你买。”
呃……这话说的……
……什么叫下次给我买啊!?
明明我是你的长辈好不好……别用这种句式对我说话……
“其实,还有一种水果蛋糕……”
一想到布丁卖完的我便将目标转到另一种人气美食上。
“哦。”
侄子持续面无表情中。
“对了,巧克力圣代……也不错……”
“哦。”
“车站那边新开了一家盖饭店,据说那里的牛肉咖喱饭非常美味。”
“哦。”
“不过好不好吃……要吃了才知道吧。”
“……”
看到侄子一直是一副“想吃什么随便你反正我来付钱”的样子,我就窃喜的不行……
……不过一想到他的伤,心里还是有些钝钝的痛。
真是矛盾。
“那家店我有去吃过。”
另一侧突然传来木暮少年的声音。
我“呃?”一声,转头看向他:
“……那你觉得怎么样?”
“很好吃。”
木暮少年对我微微一笑,我这才注意到……原来他长的蛮阳光的嘛。
下意识的又瞥向三井,他正闭着眼睛,脸上的血已被木暮擦干净。原来他的脸型很好看,鼻梁以及嘴唇的轮廓也非常不错,不知道睁开眼会是什么样子呢?之前一直都没怎么看清啊……
正当我这么想着的时候,三井少年仿佛给我面子似的,突然睁开了眼。
“……”
我一惊,在和他的目光交汇的瞬间迅速收回了视线。
×××××
尽管侄子脑袋上的绷带被我缠的很难看,但我还是觉得非常有成就感。
拍拍他的肩膀:
“回家吧。”
“哦。”
侄子很有精神的自行走下床,自行穿好鞋。
“鞋是你脱的?”
他突然问我。
“恩。”
我微笑着点头。
空气里仿佛洋溢着亲情的味道,真是太美好了。
将药瓶和一些剩的绷带整理好放回柜子以后,已经变得很有精神的侄子先我一步走出了保健室,站在外面等我。
“木暮君,三井君,再见。”
我当然不会像侄子那么不礼貌,临别台词是一定要说的。
“恩,再见。”
木暮少年的微笑令人仿若春风拂面:
“……我还是第一次听见流川说这么多的话,有点惊讶。”
“诶?是么?”
原来侄子的死样已经深入人心啦……
“是的,果然是亲人呢。”
“是啊,亲情的羁绊。”
我点点头,目光下意识的瞥向没出声的三井。
“加油,少年。”
不自觉的对他说了这么一句。
“……”
他似乎很惊讶的怔了怔,蓦地移开视线,神色有些复杂的点头道:
“你也加油。”
×××××
我是该加油了!
加油让侄子请客!
不过侄子真的很厉害啊……明明之前还受了那么重的伤,现在却已经走的笔笔直直不需要我的搀扶了。
但我还是忍不住的扶住了他的手臂,和他并肩而行。侄子倒也没说什么,便这样一路沉默着,直到走到甜品店门口,一直沉默的他终于出声了:
“我没带钱。”
“诶?”
“……忘带了。”
“……”
所谓的不鸣则已一鸣惊人就是指侄子这种了……他的话一下子将我从天堂打下地狱,连忘川河彼岸花都没看到就直接下去了……
“呃。”
我的嘴角只是轻轻抽了抽,但心里已经翻江倒海。
“……”
而侄子则是又回到了沉默的状态。
“呼……”
我深吸一口气,示意自己冷静。
再看一眼侄子头上的纱布,我想我已经彻底冷静了……
“小枫?今天一天都没带钱?”
“恩。”
“那你午饭吃的什么?”
“没吃。”
“……”
侄子果然厉害,只是简单的几句台词便能够令我的心绪一下子又波澜起伏。
“竟然没吃午饭……”
顿时陷入自责情绪中的我,抬手拍了拍侄子的肩膀,轻声道:
“……还流这么多血,一定要大补一下。”
×××××
“果然卖光了……”
望着装布丁的那一格柜台已经变得空空如也,我不禁的叹口气。
“那要四块水果蛋糕,再要两块巧克力蛋糕,以及两杯综合圣代。”
我指着另一侧的蛋糕柜台对店员说道。
“好的。”
店员是一个年轻的男生,看起来和侄子差不多大,是来打工的吗?
……我这样想着,却发现那店员并没有去取蛋糕,而是一直看着我。
“怎么?”
我有些迷惑。难道是我脸上沾着什么了?不会是侄子的血吧……
“唔……”
那男生的脸唰的一下红了,蓦地低下头去:
“……如果您想要水果布丁的话,我自己留了一块……”
“诶?”
我又惊又喜:
“可以卖给我吗?”
“没关系……送给你都可以……”
男生又抬起头来,眼神亮亮的:
“……只是,我想问您一个问题,不知道行不行……”
“呃?什么?”
“就是……刚才和您一起进来的那位……是你的男友吗?”
“哈?”
我怔了怔,反应过来以后有些想笑:
“不,不是的,他只是我的……”
“太好了。”
还没等我说完他便一下子打断我,似乎很高兴的样子:
“其实昨天的时候,我就……”
——“遥。”
这下换成了别人打断他,而这个别人,正是我家侄子……
不知何时,原本该等在座位那里的侄子竟走到了我身后。
“还没好。”
“……请,等一下。”
回答他的不是我,而是那名店员。
“你怎么过来了?”
我转头,注意到身侧的侄子正皱着眉头。
“不舒服吗?”
立即询问道。
“打包带回家。”
他扫我一眼,答非所问。
看起来并不是不舒服啊……
我便“哦”一声,收回了视线。
×××××
被昏黄的灯光浸染着的回家的路,含混在银白月光与青蓝夜色中。
只听见我自己的脚步声……
身旁的侄子走路完全没有声音……而且他又不说话……
“小枫,我有没有和你说过……”
这种时候,就需要阿姨我来活跃一下气氛。虽然不知道是否有活跃的必要……
“……”
貌似没有必要,因为侄子只是扫我一眼,还是不说话。
料到他如此反应的我,便接着说道:
“我很喜欢这样。”
“……”
侄子似是愣了愣。
“……怎样?”
终于开口了。
“就是和你一起回家的感觉。”
我又不自觉的拍拍他的肩膀:
“安安静静的,非常美好。”
“……”
察觉到侄子的肩膀微微一颤。
在我收回手的同时……他突然抓住了我的手。
“……”
我一惊。他的手掌干燥而冰凉。明明是凉凉的……却令我的脸一下子热起来,心跳也蓦地加快。
“那个……”
我望着他的侧脸,有一种莫名的情绪从心底窜起来,在身体里迅速的发酵。
“……小枫,你脸好红。”
这么说着,我的目光上移,看到他额上的绷带。
“不会是发烧了吧……”
想抬手去摸摸看,却发现一只手提着食物一只手被他拉着的我根本腾不出空来。
“……”
侄子不语,拽着我的手继续朝前走。
我只好跟上他的步伐,回到与他并肩同行的状态。
“干嘛要牵手?”
我只是随口问问而已。
并做好了继续被侄子沉默以待的准备……
哪知道侄子在我问完之后,竟蓦地停下了脚步。
“我是故意的。”
他这么回答道。
还是冷冷的声音与冷冷的表情。
……却令我的心,前所未有的,沸腾了。
To Be Continued
放一张经典的侄子图-0-
《SD同人——遥想枫落》井汐 ˇChapter. 31ˇ
(适合播放音乐—— )
======================================================================
很酷很酷的表情,很冷很冷的声音,很短很短的句子。
却在那一瞬,沸腾了我的心脏,热度蓦地窜至全身。
“……”
想要说什么,却说不出口,只是注视着侄子的眼睛,漆黑的如同头顶的夜空。
又仿佛有一道光闪过,转瞬即逝,扩散在如水的月色中。
加快的心跳,起伏的呼吸,怂恿着胸口的鼓动。希望时间就此停止。
但时间怎么可能停止呢?停止的只是内心的幻觉而已。
“喵……喵……”
听到有猫叫的声音,我顿然回过神来。
“听到了么?”
目光稍稍偏移了一些,扫到侄子的耳根。
红红的……呃,是路灯灯光的效果吗?
可是灯光明明是黄色的……
不,现在不是想这个的时候。
“……听到什么。”
侄子似是愣了愣,才开口道。
“……猫叫。”
我开始扫视四周。
“喵……喵……”
不是我的幻听啊,的确有猫在叫。
“听到了。”
侄子冷冷的回答。
我“哦”一声:
“在哪里呢?”
大概是在缓解之前的紧张吧……感谢那猫叫出现的如此及时……
“那里。”
侄子的手仍然拽在我的手腕上,轻轻的拉了一下。
等我反应过来的时候,他已经把我拉到了一根电线杆的旁边了。
“喵……喵……”
近在咫尺的声音。
我定睛一看,才发现原来电线杆下面有一只猫正蹲在那里。
全身漆黑,唯有那双绿色的眼珠子闪着光。
非常的耀眼,令我一下子想起来……
“诶?这只猫好象是……”
好象是之前见过的那只吧?
出现在家里过一次,家门口一次……现在又出现在离家不远的地方。
虽然黑猫很多,绿眼睛的黑猫也很多,但直觉认为应该是同一只猫没错。
“它竟然没有躲开。”
我自言自语似的说着,随即俯下身去,试图去揉这只猫的身子。
……顺其自然的,侄子松开了我的手,我便得以用那只手……触到了黑猫的毛。
非常顺利,它的确没有躲开,仍是“喵喵”的叫着,比之前遇到的那两次要温顺太多了。
……真的是同一只嘛?心里又产生了些许怀疑。
“这好像是上次那只。”
我抬头望一眼侄子,想要确定一下。
但侄子只是“哦”了一声,便跟着蹲下身来。
“受伤了。”
他说道。
“啊?”
我一怔,随即注意到这只猫正在舔自己的爪子。
“好像是……看不清楚诶。”
本来灯光就暗,而我和侄子的影子几乎盖住了所有的光线。
“……”
侄子不语,只是突然伸出手,抱起了那只猫。
随即他迅速的起身,我亦跟着站起来。
“左边,后面。”
侄子的话语简洁。
而我,这才在他的“指引”下注意到了那只猫脚上的伤口。
……伤在脚掌的肉垫上,很细的一道口子,应该是被什么尖锐的东西划破的。
“你眼睛真好。”
我忍不住赞叹侄子的视力,毕竟……刚才那么黑都能注意到它有伤。
“怎么办?”
侄子不理会我的赞赏,只是盯着那只猫的爪子。
“……唔,要不,抱回家吧。”
我思索了一下说道,瞥向侄子头上的纱布:
“……抱回家,清理一下伤口之类的。”
“恩。”
侄子点点头。表情似乎稍稍柔和了些——应该是幻觉……
“那就走吧。”
我拍拍他的肩膀,随即迈开步子。
现在,抱着猫的侄子已经空不出手来牵着我了……
为什么要牵手呢?
——我是故意的。
想到他那句话,心跳又蓦地加快。
真的不知道他在想什么啊。
毕竟,我连自己在想什么……都不清楚了。
Chapter. 31 爱在电闪雷鸣时
“好了。”
将黑猫的左后脚缠上纱布之后,我颇有成就感的握了握拳。
呆在一旁的侄子持续沉默不语,只是在我松开猫咪以后,伸手揉了揉它的脑袋。
“小枫,你很喜欢猫?”
我还是忍不住问道。
“……”
侄子还是不说话,只是点点头。
“诶……”
真是看不出来啊……
又瞥到了他头上的纱布。
“伤还疼么?”
“……”
摇头。
“明天早上要记得换纱布。”
“……”
点头。
“还是我帮你换好了。”
“……”
愣了一下才点头。
喂喂……为什么要愣一下啊?是嫌我缠纱布缠的难看么……
“应该是流浪猫吧,没带项圈。”
我又继续道。
“……”
侄子继续点头。
时间便在如此安然的氛围中缓缓的流逝着。
真是爱极了这样的感觉……
可是,如此氛围,却被这只恢复了精神的猫给破坏掉了……
“喵——喵——”
它突然大叫起来,还不停的用爪子磨着地板。
“怎么了?”
我一怔,以为它是疼的。
结果侄子一言惊醒梦中人……
“饿了。”
非常简单的话。
却令我一下子反应过来……
“对了,小枫你也快去吃东西。”
×××××
小猫喝牛奶,侄子吃蛋糕和布丁,阿姨我吃蛋糕和圣代。
生活似乎又恢复了简单美好又幸福的状态……
可是这一切都只是我的臆想而已,因为那只猫……在喝完一大盘牛奶之后仍然不停的用爪子磨着地板,并且“喵喵”的大叫着……
“小枫,它还饿么?”
我望向侄子,因为他在我心里俨然变成了一个懂猫的人!
“……”
侄子看我一眼,不语,只是摇摇头。
你倒是说句话啊!
摇头的意思是指“猫不饿”还是指你不知道啊……
“轰隆轰隆——”
当我正焦虑的时候,外面突然传来几阵……这个声音是……
“小枫……刚才是……打雷了么?”
啊啊啊不是吧!
要知道我远山遥天不怕地不怕就怕打雷和闪电啊啊啊!
“是的。”
侄子一脸波澜不惊的回答道。
“呃……”
我默默的吞了口唾沫,喉咙里憋着一口气,站起来。
“阿姨我……我今天……先去洗澡……”
说完便飞速跑上楼梯。
“轰隆——轰隆——”
外面仍不断传来雷声,与楼下“喵——喵——”的猫叫齐鸣……
“唔……”
我捂住耳朵,表情极为痛苦的靠在墙上。
拜托啊现在才五月啊!怎么就打雷啦!日本这个鬼天气啊!
……心里不断的咒骂着。
突然注意到墙上多出一个影子。
“呃……”
嘴角一抽,我佯装镇定的转过身去,注视着走上楼的侄子。
“我……真的要去洗澡……呵呵……”
干笑了两声,我迅速转身走回房间。
又立即关上窗户拉上窗帘,拿着睡衣冲进卫生间……
“哗啦——”
把水量放到最大,试图用那声音覆盖外面的雷声阵阵……
“轰隆——轰隆——”
可是为什么……还是听得见……
“噼啪——噼啪——”
不仅打雷!还闪电了啊啊啊……
要死了……我是绝对……绝对不会让侄子知道我怕这个的……
否则我维持了这么久的成熟稳重形象就灰飞烟灭了……
这简直是身体与心理的抗争!我一定要克服一切的苦难!
握了握拳,我以飞一般的速度擦干身体,捂着衣服冲出去……
视野中顿然迎来侄子的身影,他正抱着那只“喵喵”直叫的猫站在卫生间门口。
“它……应该是怕打雷闪电才这样吧?”
我看一眼那只猫,又看一眼侄子,最大限度的维持镇定。
“不知道。”
侄子面无表情的摇摇头。
与此同时……
“轰隆——噼啪——”
外面的闪电和雷声回荡在走廊里。
“嘶——”
我倒吸一口气,压抑住尖叫的冲动。
“那……那你……这是要……”
但声音已经控制不住的颤抖起来:
“是要……给它……洗澡吧……”
“对。”
点头。
“好……你继续……”
我抓了一下侄子的手臂,随即咬着牙……奔回了房间。
“唔……”
关上房间的门,我差点就要哭出来了。
远山遥啊远山遥……你堂堂阿姨竟然怕打雷闪电,你看你侄子是多么的镇定还要在这个时候给猫洗澡!你简直是丢远山家的脸啊!流川樁也不是这样的吧!
我在心里给自己灌输勇气,在这方面,强不过侄子至少也要强过侄子他妈啊!
这么想着……我似乎是……稍稍……冷静了点……
“轰隆轰隆——噼啪噼啪——”
啊!拜托不要再来了!
真的只差一点……只差一点就要大叫出来了……
……而在这个时候,我突然看到,那个放在桌上的笔记本……翻开了新的一页。
配合着外面的电闪雷鸣,那翻页的一幕在我眼中仿佛神迹……
我迅速走过去……心想流川樁你选的时间真是好啊……
最好发布一个诸如“让我家小枫和XX在一起吧!”“让我家小枫和OO吵架吧!”之类的任务来活跃一下气氛吧……
可惜天不遂人愿,这崭新的一页上……显示的内容,竟然令我之前灌输了勇气轰然倒塌。
原……原来……
“他妈的,我竟然怕打雷闪电。”
……原来,流川樁也怕这个啊。
不过……为什么你要在这个时候写这个给我!
为什么为什么!
这样我就可以光明正大的在侄子面前表现出恐惧了吗?
是这样的意思吗!?
不可能!
我使劲的捶了一下拳,“嗖”的一下钻进被窝里。
“轰隆——噼啪——”
然后,我便跟着外面的雷电的节奏一起,瑟瑟的发抖……
忍……要忍过去…
一定要忍……
一定……不能让侄子知道……
一定……要继续维持形象……
我这是在做什么呢……在逞强什么呢……
不想被他看到自己软弱的一面,是代表着……我在乎自己在他心里的位置吗?
那么在乎,那么在乎……这是因为……我对他……
“喵——————”
正当我好不容易抛开恐惧的情绪而陷入文艺情绪中的时候……一声撕心裂肺般的猫叫声突然窜进我的鼓膜,附带着的是……我感觉到有什么钻进了我的被窝……
“啊!”
我终是忍不住的大叫了一声,立即掀开被子。
“轰隆——噼啪——”
窗外的电闪雷鸣依然继续着。
“哗啦——”
还有倾盆的大雨,敲打着玻璃窗。
“诶?小枫你怎么在这里……”
望着不知何时出现在我房间里的一脸面无表情的侄子,我紧紧的捏着拳头,又开始强装镇定。(侄子啊你分一点面无表情给我吧……)
“遥。”
侄子突然唤一声我的名字,几步走到我床前,并俯下身来。
“……”
一瞬凑近的,他的呼吸,以及手指的温度……撩过我的耳际。
如同终于定格的时间,将那些令我恐惧的声音全然抛离,只剩下我和他。
哦……似乎还有那只猫来着。
“小枫……你……”
该说什么呢,再这样强撑下去,我真的会死啊。
所以,对不起……就让我,发泄一下吧,只一下就好……
“啊啊啊……”
我一把拽住侄子的肩膀,拥入他的怀中。
“……他妈的好可怕啊啊啊!”
无所谓形象之类的,也无所谓其他了……
只要现在这一刻,能够和他在一起……
“唔……”
侄子的怀抱令我安心又觉得温暖,可总觉得有哪里……怪怪的……
怪怪的……
“今晚。”
他的声音,猝不及防的窜进我的耳朵。
“一起睡。”
令我顿时觉得……这简直……
……比外面的电闪雷鸣,还要惊悚啊。
To Be Continued
和侄子一起睡-_,-
《SD同人——遥想枫落》井汐 ˇChapter. 32ˇ
(适合播放音乐—— )
=========================================================================
一起睡?????
侄子你在说什么!!!!!
这一刻,我仿佛一下子忘记了外面还在电闪雷鸣,而是抛开那些纷杂眼里只剩下惊讶和惊吓……就这么望着侄子,说不出一句话……
“……”
然后看到他,突然甩开我的纠缠(?),蓦地跳到我的床上,迅速钻进我的被窝。
那过程……真是快如疾风迅如闪电,令我的嘴角不住的抽搐着……
“呃……呃?”
我转过身子,看到已经侧身睡下的他……缓缓伸出手,敲敲他的肩膀。
“小枫……你……”
但他完全不理会我,一副已经熟睡的样子。
……不……不是吧!?
我收回手,拍两下自己的脸,以确定这一切都是真的,我并不是在做梦!
侄子睡我床上了侄子睡我床上了侄子睡我床上了侄子睡我床上了侄子睡我床上了侄子睡我床上了——脑子里不断回响着这句话。
侄子投怀送抱了侄子投怀送抱了侄子投怀送抱了侄子投怀送抱了侄子投怀送抱了侄子投怀送抱了——接着又是这句话。
“喵、喵、”
直到两声猫叫响起,我才回过神来。这才注意到……那只黑猫竟然蹲在侄子的脑袋边上……睡了……
喂喂……喂喂……现在到底是什么状况……我的床什么时候这么吃香了不管是人还是兽都抢着睡!
“轰隆——”
……唔,现在不是想这个的时候!
窗外的雷鸣持续滚动,那闪电也是“噼啪”个不停。
我的耳膜跟着嗡嗡作响,身子止不住的一哆嗦……
“小枫!你真要睡这里嘛!”
……又忍不住的吼了一句。
……还是迎来侄子既不动也不吭声的局面。
“轰隆——噼啪——”
我已经被吓得完全不顾忌所谓的男女同床XXOO之类的了……连忙跟着窜进了被子里。
那是一种怎样的感觉呢?
挨着侄子一起睡……简直是……
……心中的恐惧完全没有一点的缓和!似乎还有愈演愈烈的趋势!
而我的脸,则早因为抽搐过头而变得麻木,和侄子一样面无表情了……
“唔……”
唯有喉咙里还能发出些许害怕的声音,然如此微弱的声音,又霎时便被雷电的声响淹没。
“唔……”
身侧的侄子也似是传来了这样的声音,我并没有能听得太真切。
于是缓缓的转过头去……
“!!!”
……视野中顿然迎来侄子那张大脸。
以及……
……他突然抬起手臂,环住我的动作。
Chapter. 32 站在禁忌的边缘
“!!!!!”
我睁大眼睛,张大嘴。
“……”
和侄子紧闭的眼睛和紧闭的双唇形容强大的反差……
他竟然抱着我睡了他竟然抱着我睡了他竟然抱着我睡了他竟然抱着我睡了他竟然抱着我睡了他竟然抱着我睡了!!!!!
为什么他总是可以面无表情顺其自然浑然不觉(?)的对我说出一些比打雷还惊悚的话做出一些比闪电还恐怖的事情啊啊啊!!!!!
完全无法动弹了无法动弹了无法动弹了……
“嘶——”
我先是倒吸一口凉气,以示自己真的惊讶到了某种境界。
“呼……”
随即又深呼口气……示意自己一定要冷静。
要冷静啊。
什么都没有发生。
只是一起睡而已。
说不定他也是因为和他妈一样怕雷电所以才主动投怀送抱的……
……唔,这个很有可能啊!?
难不成这就是流川樁那句话的意思?
她怕这个,她儿子也怕这个?所以她想让我保护好她儿子!?
是这样的吧!这么说起来……之前发生的一切和现在正进行着的一切都有理由了!
终于想通的我继续注视着侄子的睡颜。
他皮肤的光滑度和睫毛的长度足以令很多女生都自愧不如。
如此的近距离啊……可谓千载难逢的机会。
长这么大……除了老爸以外我还从来没和一个异性靠的这么近啊!
唔……仔细想来,我和侄子近距离接触也不是一次两次了……
比如说之前我背着他上楼……他抱着我上楼……我不小心KISS到他……他为了报仇而故意KISS了我……后来又拥抱我……有两次吧?再后来……还牵我的手……说什么故意的……
呃……怎么越想越有些不对……
好像发生的这些事情……完全不能用正常的姨侄关系来解释啊!?
这分明……就像结了婚的……咳咳!打住!
侄子还这么小,我一个成年人在这里胡思乱想什么!
“呼……”
我又深吸一口气,注意到侄子的睫毛微微煽动了一下。
“噼啪——轰隆——”
窗外的声音……似乎,已经没有那么可怕了。
被侄子这么抱着,感受着从他身上传来的……呃,温暖……
……总之,有些安心了。
就像小的时候,爸爸抱着我时的感觉一样。
呃……不好意思侄子,我不是故意要把你和我老爸联系在一起的……
反正……就这样吧……
“……”
我终是渐渐的,合上了眼。
耳侧,仿佛陷入万籁俱寂的状态,而我……则置身于一片白茫茫的空间中。
在寻找着什么?
想要寻找什么?
不停的摸索着,却什么都找不到。
若是我醒来,发现自己回到了我本来应该在的时间与空间里。身旁的侄子消失了,换成流川樁那张脸的话……
……我想我一定,会哭的。
真的不想,就这么离开这里。
是啊,不会的……毕竟,我还没完成那所谓的任务啊。
虽然我现在越来越搞不清楚……流川樁让我这里来的目的,究竟是什么了。
×××××
似乎错过了闹钟响起的时间,或者是闹钟还没响……总之,我是自然而然的醒来的。
醒来以后,视界中仿佛盈满光一般……那是从窗帘的缝隙中透进来的,看来已经雨过天晴了。
第一件要确定的事情……是侄子是不是还在旁边呢。
不用确定了,即使不转头看过去……都能够感觉到,他还抱着我。但眼珠还是往身侧的位置转了转,注意到侄子还处于熟睡中,均匀的呼吸声轻轻的敲击着我的耳畔,痒痒的……
而原本睡在他脑袋边上的那只猫……却不知何时不见了踪影。
“呼……”
我轻抒一口气,回过头来,望向床边的闹钟,时间显示着早上八点。
还早啊……
还早……
……呃?
……早个头啊!
我一下子从床上弹起来,挥着拳头敲侄子的肩膀:
“小枫快起床!要迟到了!”
“唔……”
侄子嘴里发出令人心悸的呻吟(?)声,随即缓缓的睁开眼……
“……呃,起……床。”
看着他睡眼惺忪的样子,我只觉得自己的心跳的很快……快的有些奇怪。
“……”
在注意到我之后,他愣了一下。
是很明显的愣住……仿佛我的存在很突兀一样。
……是我想多了吧,因为他很快又恢复了一贯的样子。
懒洋洋的……一边揉着眼睛坐起来……一边“哦”了一声……
“哦”是拖长的语调……与他一气呵成的整套起床动作相辅相成,要多性感有多性感!
“……”
因为心悸的的厉害,我抚了抚胸口,……并迅速的走下床,穿好拖鞋……
“我先去洗漱了。”
拍拍他的肩膀,我化身为风一般的阿姨……刮出自己的房间,刮进卫生间……
只花了几分钟便整理完毕,果然很疾风!
拉开门,看到侄子还是一副没睡醒的样子站在卫生间门口。
“猫呢?”
他的声音冷冷的,轻轻的……这么问道。
“不知道。”
我摇摇头,连忙去推他的肩膀,把他推进卫生间:
“我要迟到了就先走了小枫你也快点整理完毕去上学吧拜拜!”
一句话说的毫不拖泥带水,说完之后迅速闪回房间换衣服。等一切都准备就绪之后,我站在玄关上大吼了一声“我走了再见!”,便又疾风似的刮向了车站……
不过才刮到一半,我的风之轨迹突然被一个人挡住了去路……
而这人还不是别人,正是我家那……头上还缠着绷带的流川侄子……
“小枫?呃……对了你换纱布没有?”
他果然才是正版的风,是我这个盗版无法比拟的……
就这么骑着他那辆拉风的自行车,拉风的出现在我的面前。
“上车。”
根本我不理会我的发问,只是说着拉风的台词……拉风的令我的汗毛唰的一下就立起来了。
“呃……不必……我自己跑……”
是啊,我想起了那可怕的往事……那曾经被侄子的自行车差点载进忘川河的往事……实在印象深刻到了骨子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