饭饭TXT > 浪漫言情 > 《(SD同人)遥想枫落》作者:井汐【完结】 > SD同人——遥想枫落.txt

第 15 页

作者:井汐 当前章节:14158 字 更新时间:2026-6-26 20:53

我觉得自己看到了希望的曙光!

于是我请不自禁的捶了捶拳头。

“太好了!”

“……”

而侄子,则一副被我激动的样子吓到的表情,倒吸了口凉气。

“嘶——”

的确是,真真切切的听到了。

我还是第一次……看到他这样。

“呃……”

我再也装不下去了吧。

所谓的成熟稳重路线……

再也……

“所以,你说的让我等你三年……如果是我理解的那个意思的话……我愿意等……”

但是……

“但是……”

但是我总有一天会回去的。

这样,你会等我十年。

我不想让你等待,我也怕你无法等待,而和其他人在一起。

所以我很矛盾,很纠结。

之前,我一直在逃避这个问题,但现在……

……现在,觉得自己再也逃避不了了。

“小枫,其实我是被你妈……”

当我,终于敢于直面惨淡的人生,敢于正视淋漓的鲜血,鼓起平生最大的勇气想告诉侄子实情的时候。

“……唔。”

嘴巴,却被他堵上了。

“……”

又……又是……KISS。

而且……这次还很不得了的……

……被侄子,压倒在了沙发上。

To Be Continued

展望一下侄子十年后的样子……

《SD同人——遥想枫落》井汐 ˇChapter. 41ˇ

  (适合播放音乐—— )

===================================================================

我突然觉得,很多时候,侄子就像一只蓄势待发的小兽,只要我稍不注意,便会被他……

已经不是一次两次了。

正是因为次数太多,导致我已经习惯。

习惯那些事情。

却一直在逃避着,他之所以……会这样做的原因。

现在,我终于愿意去面对。

但也只是刚开始而已……

这……一下子也发展的太快了吧!

Chapter. 41 侄子是个接吻狂

“唔……”

被侄子压在身下,我只觉得浑身酥软无比,彼此的唇瓣相贴,传递着燥热的温度。

以前一直觉得侄子的唇是很冷的……今天很奇怪啊。

“唔……”

我闷哼一声,只觉得侄子手开始滑向我的衬衣下摆。

那是一种怎样的感觉……

仿佛全身过电一样……

我双肩一颤,手撑着侄子的胸口……想把他推开……

可是,他的力气变得前所未有的大,就那么狠狠的压着我。

耳畔能够清晰的听见,他急促的呼吸声。伴随着一股薄荷的味道。

侄子是有些许洁癖的人。每次吃完饭都会嚼口香糖。洗澡也洗的很勤,身上总是带着淡淡的沐浴露的清香。

被这样的气息缭绕着,我只觉得鼻尖泛起一阵痒。

不敢睁开眼睛,在心里想着……我的眼睛是不是被侄子额前的刘海扫到了呢……

他的头发软软的,香香的……

“唔……”

这一声闷哼来自侄子,他的唇终于离开我的唇……开始缓缓往下移动。

“呼……”

我猛的喘口气,感觉到脖子处粘上了一层温热。

是他。

……我怎么……好像……有点……享受……

然后侄子吻上我的锁骨,他的手顺着我的衬衣下摆伸了进去。

然后再在吻到胸口的时候他突然停了下来,我察觉到他的身体……似乎在颤抖着。

没错,此刻他的手,正覆在我的胸上。只是覆在上面,并没有做任何奇怪的动作……

然他的身体……却颤抖的厉害……

……这真是十分奇怪。

“呃……”

于是我终于从那种诡异的“享受”感觉中摆脱出来。

蓦地睁开眼睛。

“小枫!”

注视着他幽黑的双瞳,我大叫一声他的名字。

随即……双手用力一推……

“砰——”

侄子……就这么猝不及防的……被我……推下了沙发……

×××××

“对……对不起!”

我连忙跳下沙发,将侄子从地上扶起来。

“唔……”

此刻,他的神情和平时完全不同。

而是透出一丝……疑似害羞的情绪……

脸红红的……看得我心悸不已。

“那……那个……”

我手扶在他的肩上,视线却游移闪躲着,不敢正视他。

“话说……我们……”

支支吾吾的……我到底应该说什么!

“遥。”

侄子突然叫我的名字。

我“诶?”一声,终是看向他。

他的表情异常的严肃郑重……墨黑的瞳孔中透出亮亮的光。

但我还没来得及确定那些光的含义……

“呃……”

……便被他一把抱住了。

他双手搂住我的身子,头埋在我的肩窝里。

“小枫……”

“……”

他不说话,只是那样抱着我。

能够分明的感受到……他的身体传来的温暖。

能够分明的听到……他的呼吸,他的心跳。

……近在咫尺。

我们竟然,靠的这么近啊。

但于我而言,这更像是一个过于真实的梦。

……原本现在的我,应该还在荷兰读小学。

……原本现在的侄子,应该完全不认识我。

原本现在的我们,应该不会有任何的交集才对。

但一切都变了,自从我来了之后。

没有想到会变成现在这样的……

彼此喜欢,这是多么不可思议的一件事。

毕竟有时觉得,能够和他相遇,便是一种极大的缘分。

能够和他生活这么久,已经是一种极大的奢侈。

而到如今,能够发展到这样的关系……

我即使再自以为是的觉得自己应该是个有所担当的成年人,也不想欺骗自己的感情啊。

“小枫……”

就这样抱着,不知道沉默了多久。我再次开口。

“其实……我们刚才……”

我在竭力的维持冷静。

竭力的……想要传递自己的,思恋。

“……刚才那样,要等结婚以后才可以哈。”

×××××

侄子的身体重重的一颤。

的确是……重重的。

“呃……”

我愣了一下,继续说道:

“那种事情……我一直觉得……在婚前做是不行的……”

话说我想说的不是这个啊!

我想说的明明是我是穿越而来的这件事!

“但如果是像这样抱着……唔……或者是……接吻的话……”

我到底在说什么!

啊啊啊啊啊!

“……婚前……也可以……随便的……”

囧,我貌似已经彻底陷入了婚前婚后的囧境中了!

“……”

侄子的身子再次一颤,这次的程度比前之前那次呢……稍稍轻了一些。

但即使再轻我也能感觉到,毕竟我们挨的这么近!

“呼……”

听到侄子,似乎是深吸了一口气。

深吸口气……随即轻轻的,松开了我。

“随便么?”

他的手还扶在我的肩上,就这么看着我,问:

“你说,随便?”

“呃?”

我一愣,心想自己刚才说什么了?什么随便!?

“那个……”

不过,只要一注视着侄子那双亮亮的眼睛,我便像鬼附身了一样,无法控制的点头:

“……恩,随便。”

×××××

于是,在接下来的一段时间里,我终于体会到了“随便”这个词的真切含义。

比如说……每当我洗完澡走出卫生间,就会看到侄子站在门外面无表情的看着我。而还没等我反应过来,便被他一下子吻住了……

持续的时间一般是十秒钟,只是紧紧的贴着而已……

我开始深深的怀疑,侄子大概不知道……接吻其实是可以伸舌头的……

话说我对于舌吻我一直有点接受不能啊!

但如果对方是侄子的话……应该就……

咳……

再比如说,睡觉之前,这小子会跑到我房间来敲门,而我只要一开门便会迎来他一个吻……吻完以后他还会说一句“GOOD NIGHT”……

当然,最强大的是湘北对津久武高中的那场比赛时……

因为之前对角野的比赛我因为店里太忙而没能去,那场比赛我便匆匆的赶到湘北控室的门口,想当面给他加一次油……

结果,他竟然……当着湘北各位队员的面吻我,而且吻完以后还一副没事似的样子面无表情的离开了……

留下在原地如石化一般的我,以及其他的队员……

我反应过来的时候,看到他们赤木队长,木暮副队长,以及三井樱木他们……脸红的都要发紫了……

我连忙解释道:

“因为我从小在荷兰长大,那边都是这样打招呼的!”

但看大家的表情……似乎不是很信的样子……

尤其是三井寿,他的脸色突然变得很难看,嘴里喃喃“原来是这样……”

我猜他肯定是想到了我和侄子的关系……觉得无比的禁忌……所以……

……再这样发展下去铁定不得了了啊!

×××××

这天晚上,侄子又像平时一样吻了我。

回到房间里,我注意到笔记本翻开了新的一页。

说什么『6月8日,湘北VS翔阳』

只是这么说了一句而已,后面并没有安排任何任务……

我一时觉得有些奇怪,便忍不住的跑到侄子的房间里去问“你认识翔阳的人么?”

侄子面无表情的摇摇头。

我“哦”一声,心想自己还是别想太多吧……

便对侄子说了声晚安,转过身去……

结果刚一转身,突然被侄子从身后抱住。

而还没来得及等我反应过来,就被他抱到了他的床上……

我吓得瞪大眼睛:

“小枫!我说过结婚以前不……”

“就这样。”

他打断我,随即抱着我侧身躺下:

“就这样……”

他的语气突然变得很低很低,像是在倾诉着什么似的。

我鼻尖有些微微的发酸。一直睁着眼睛,无法睡去。

直到半夜,我确定侄子熟睡过去以后,才撩开他的手臂,从他床上爬下来,蹑手蹑脚的回到自己的房间。

“呜……呜呜……”

一关上门,我就止不住的哭了出来。

仿佛爆发了似的,完全不可遏制。

大概我这一辈子都没有流过这么多的眼泪吧……

一想到我总有一天要离开,在侄子面前消失……我就真的……

虽然也想和他说实话啊。

但我又有什么资格……让他等我十年。

他以后会变成很了不起的人,很了不起的……几乎全日本的人都会认识他。

而我,却是一个活得浑浑噩噩的人,没有目标,没有梦想。

“呜呜……嘶……”

我哽咽着,吸了吸鼻子。抬手揉着额头,心想,若是侄子忘记我的话,就好了吧。

若是等我回去以后,他忘记我,当我从来没有出现过……

“……”

这么想着的时候,我听到桌上的那个笔记本,再次发出翻页的声音。

如同利刃一般,一瞬划破了周遭的寂静。

我站起来,踱步走过去。

心中隐隐的感觉到什么,像根刺似的哽在胸口。

呼吸困难。

『不用担心,小枫会忘记你的』

……仿若窒息。

To Be Continued

侄子帅的令人窒息……

《SD同人 遥想枫落》井汐 ˇChapter. 42ˇ

  (适合播放音乐—— )

======================================================================

我一下子停止了哭泣,就像是被刺骨的寒凉冻住了呼吸。

我屏息静气的站在书桌前,思想仿佛陷入了一瞬的空白中。

觉得脸颊又粘又痒,舔了舔唇,舌尖尝到一丝咸味。这是泪水的味道。

那味道,如同站在这里的我一般,真实。

到底是因为喜欢上一个人,而变得不像自己。还是因为喜欢上了一个人,而表现出了真正的自己呢。

我更倾向于第二种。

觉得现在的自己才是本来的自己。

想哭就哭,想笑就笑,想说什么就说什么——如同我之前对侄子坦白自己的感情一样。

没什么好逃避,也没什么好害怕的。

但是……

但是,为什么。

为什么……会让他忘记我。

我想,我是一个自私的人。

我还是希望侄子能够等我十年,我不想看到他和我以外的人在一起……我不可能有那么伟大。

但是,因为喜欢他,又希望他能够获得幸福。

不要因为我的离开而悲伤……

那么,这是最好的办法么。

在离开以后,被他忘记。

……就像我从来没有来过这里一样。

唔……不过这样的话,侄子会不会真的就此踏上同[哔——]恋的不归路呢……

……想想都可怕啊!!

我不要看到他和仙道彰或者樱木花道之中的任何人在一起!

不要啊!

“呼……”

我长抒口气,就像是蒸发了一直以来压抑在心里的东西。

然后转身,回到侄子的房间。

侄子睡觉的姿势……说实话,给我的感觉就像一具尸体一样……

呃,我不是故意这么形容的……只是一时之间找不到合适的形容词。

反正……我有预感,在这里留不了多久了。

不管他会不会忘记我,我都应该珍惜……剩下的时间。

妈的!说的我快要死了一样!

唉,侄子啊……

真的好像和你马上结婚!然后被你[哔——]啊!

……呃,我在想什么。

我果然是……即将爆发了么……

“唔……”

躺在床上的尸体……啊不,是侄子,嘴里发出了一丝声音。

轻轻的,敲击着空气。

轻轻的,敲击着,我的心脏。

悲伤也好,幸福也好,无论是哪种,都是发自内心的感情。

所以,所以……无所谓了。

无所谓了吧。

Chapter. 42 只是当时已惘然

后来,我爬回侄子的床上。

后来,我把侄子的手环到我的腰上,就像是最开始被他抱着的姿势。

再后来,我睡着了。等醒来的时候,我看到侄子刚走下床。

“……”我并没有出声,而是立即闭上了眼睛。

然后,感觉到唇上被什么柔软的东西触碰了。

只一下而已。

仅仅只一下,已经令我无比心悸了。

不知道这样的日子还能持续多久呢……

『6月6日,湘北VS翔阳』

——突然想到笔记本上的内容。

唔……流川樁的意思难不成是……我会在6月6日回去?

那……今天……

“6月5号……”

望着墙上的挂历,我顿觉浑身无力。

在原地愣了许久,我折返回房间,将手机摸出来。

“滴滴……”

伴随着熟悉的音乐,开机。

竟然还剩三分之二的电,夏普的手机就是好啊……

我不禁的感叹了一小下,随即将手机塞进牛仔裤口袋,背着包离开了流川家。

×××××

虽然在心里安慰自己,不可能有那么神奇的事情,侄子怎么可能会忘记我……

但是一想到自己能穿越到这里来……就已经很神奇了……所以……

所以,被他忘记,也没什么不可能吧。

相反,这样的可能性实在是太大。

就像是,我做了一个梦,一个无比真实的梦。

我记得梦里的任何一个人,任何一件事……但梦里的人,却不会记住我。

“唉……”

我叹口气,看着『MOE MOE』店外那张由自己的照片绘制而成的宣传海报。

……这个,也会消失吗?

宫野小姐,衫崎小姐她们……会忘记我吗?

还有在这里初遇的仙道彰,相田彦一(好像是这个名字)……以及那个吼着“人生若只如初见”的失恋少年……

果然,像是一场梦啊。

……唔,还是别再想这些了!好好过完这倒数第二天吧!

“早安。”

“早安。”

一如往常的开始了今天的生活。

中午的时候,看到了仙道彰和相田彦一。

一想到也许今天大概是最后一次见面,我就主动迎上前去。

“想吃什么?”

我笑着说:

“今天我请客。”

“诶诶?”

相田彦一显然很惊讶的样子:

“远山姐姐你要请客么?这怎么好意思啊!”

“没关系的。”

我继续笑,看向仙道。

仙道脸上的表情倒是没多大的变化,只是点点头,说:

“那就谢谢你了。”

“恩,要记得我是个好人啊。”

我开玩笑似的说着,便转过身去。

……为什么以前都没觉得呢?

『记得』这个词,它的份量是那么的沉重。

沉重的,甚至超过了,爱与喜欢。

×××××

一天的工作结束。

我只是和平时一样,向其他的店员道了再见。

宫野小姐是在下班时出现的,她的神色兴奋,说什么“我去秋叶原考察了一下那里果然很适合开店啊多谢你了小遥”之类的话。

我只是笑着摇摇头,说:

“没什么。”

没什么的。

我不过就是仗着自己从十年后来。

知道一些,会发生的事情而已。

这些,本都不是属于我的。

站在电车站台上,我望着不远处的夕阳,那色泽像极了即将融化芒果蛋糕,仿佛泛出馥郁的香气。

我尽情吸纳着,那样的味道,然后从裤子口袋里摸出手机,将眼里这美好的画面拍了下来。

“喀擦——”

×××××

并没有直接回家,而是往湘北高中走去。

有些后悔,觉得来这里的次数好像屈指可数呢。明明对侄子而言,是那么重要的地方……

我沿着坡道一直往上走。

想象着侄子骑车自行车从这里经过的样子。

应该是面无表情的,听着音乐……甚至是闭着眼睛在打瞌睡吧。

他就是这么的厉害,站着走着都能睡着。

不愧是未来的明星啊……

想到这里,我笑起来。

蓦地竟然看见,一个熟悉的身影,正在朝这边过来。

“远山SAN?”

原本温和的表情显示出些许的惊讶。

“哟,水户君。”

我抬手摆了摆,说:

“怎么这么晚了才回家啊。”

“唔,作业忘在教室里了。”

水户揉揉头发,温和的笑着:

“……那远山SAN,为什么这么晚了,还……”

“和你的理由一样。”

我说:

“小枫的作业忘在教室里了,我来帮他拿。”

×××××

并没有聊太多便各自道别。

我回头望了一眼水户洋平的背影,突然想起十年后的某一日……就是我刚来日本的时候,好像在某家电玩店里见到过一个和他长的很像的人。

那个人穿着黑色短风衣,发型不是飞机头而是清爽的短碎发,看起来很干练很帅气。

唔……如果十年后,我们真的能再次相遇的话。

即使现在被他忘记,……所谓的回忆,也可以重新制造啊。

就像是我来到这里才认识他,以及他们,一样。

那些『认识』,是可以重新开始的。

“知了、知了……”

不知不觉,已经进入夏天了。

刚来这里的时候,还是樱花绽放的时节。

而现在,则是扑面而来,一阵夏草的气息。

还有夏日的蝉鸣,缭绕在耳侧。

“呼……”

我顿时觉得有些热,便抬手扇了扇风。

在先去教室还是先去体育馆这样的问题上思考了片刻,还是决定先去体育馆。

毕竟,那里对侄子而言,是最重要的地方。

×××××

体育馆静悄悄的,只能听见自己的脚步,以及呼吸声。

我拿起手机开始一阵猛拍,从篮球架,到地板,再到二楼的看台、栏杆,楼梯……我沿着这一侧的楼梯上去,以俯瞰的角度拍下面,又沿着另一侧的楼梯下楼,来到通往更衣室的走廊口。

视野里是一片深而直的黑暗,隐隐听见有什么声音,都是自己的。

我借助着手机的光前进,就像是在探寻着什么。

内心和周遭的环境一样静谧。

那是一种,想要抛开一切的感觉。

我说过,自己并不是伟大的人。

有些无法接受,侄子会和另外的人走在一起。

可是,又突然觉得,十年以后的侄子……估计还是没有结婚的。

我可以回到那时候,和他再次相见,重新认识……

虽然不知道25岁的他会不会喜欢到时候只有20岁的我……

呃……我也不清楚自己会不会对25岁的他产生囧的感觉……

反正……反正……

……等回去再说吧!

“啪嗒、”

手拽开门把,更衣室的轮廓如同一朵花,在暗处绽放开来。

铁皮箱,木凳子,角落里还摆着装篮球的铁推车。

明明都是这么平常的事物,于我而言……却像宝物一般。

“喀擦、”

“喀擦……”

就是这样,想将这些宝贵的东西拍下来,留作纪念。

以及,永恒的回忆。

“滴……”

手机突然响了一声。

是即将没电的提示音。

“唉。”

我叹口气,退回待机模式。

一瞬看到设置为屏保的侄子的照片,如同侵袭一般霎时占据了我的视界。

——他叼着温度计,面无表情的看着我的样子。

“好帅……”

我感叹似的说着,鼻子有些微微的发酸。

但泪水没能涌出眼眶。

或者说是……当它正快要落下来的时候……

“遥。”

……被突然在身后响起的声音,打断了。

“……”

我一惊,并没有立即回头。

只是在想……自己是不是产生幻听了……

……侄子怎么可能会在这个时候出现在这里。

“……”

可是……可是……

……我分明的感觉到,有熟悉的气息,正在靠近。

……仿佛融化在了时间里。

“唔……”

然后,我发觉自己,被人从身后拥住了。

果然,那是再熟悉不过的力度……

还有蓦地窜入呼吸的,薄荷清香。

“小枫……”

我说。

然后迅速合上手机。

“你怎么来了?”

我并没有哭,而是扯出和往常一样平静的表情,问着。

“……”

他没有回答我,只是加紧了拥抱的力度。

并将头埋进我的肩窝里。

“遥。”

然后,他唤我的名字。

那声音,如同划破了时空。

在我心中,升起璀璨的光。

“不要走。”

……悲伤欲绝。

To Be Continued

一直很喜欢这个画面……

《SD同人 遥想枫落》井汐 ˇChapter. 43ˇ

  (适合播放音乐—— )

===========================================================================

就像是有什么绵软的东西堵住了呼吸,这种感觉过于的难受。

但那绵软之物明明质地温和,若是化在空气里的话,定会弥散出幸福的色泽。

只是它住错了地方,它住进了我的身体里。

连幸福也沦为了悲伤。

这是对等的感情。

Chapter. 43 形似不变的永远

“呃……小枫……”

我终是把眼泪吞回了肚子里,嘴角抽了抽,握紧拳头道:

“什么……不要走……”

“……”

他的头仍是埋在我的肩窝里,沉默不语。

那处分明的感觉到他鼻腔喷出的呼吸。泛着燥热的痒,直抵心脏。

“喂……”

“唔……”

他抱我的力度又紧了一些,我只觉得很痛。

身体痛,心也在痛……这话听起来过于文艺啦!真不适合我!

可是……这是真的诶。

“小枫,是这样的……”

我侧过头,脸颊刚好贴到他的脸上。

他的脸颊微微的发着烫,皮肤超级光滑的……

“……呃,那个,我只是过来观望一下。”

我到底在说什么……

“因为这里对你来说是很重要的地方,所以我想拍照留念……”

都是真话。

无法说谎。

内心世界已全然被那份感情占据。

因为喜欢,或者是爱,所以不想欺骗他。

“……哦。”

沉默了许久,他终于发出声音。

语气并不冰冷,相反,像是有些别扭似的。

唔……是别扭吧?

“那为什么这个时候来。”

他说。

“啊……呃……”

我愣了一下,答道:

“因为白天你的队友都在,我不好意思来……呵呵。”

末得还轻笑了两声,缓解紧张啊……

“你说谎。”

“……”

这小子……

“我没说谎……你在想什么?”

“……”

他又陷入了沉默。

有隐隐的月光从窗外洒进来,洒在地板上。

想起那句古诗……“疑是地上霜”。

接着又想起另外一句与月有关的诗词……“千里共婵娟”。

唔……这是指分隔两地的人啊。

抬起头来,便能看到同一片天空什么的……

可是,我和侄子呢……

我和他的距离,并不是物质化的,而是被十年的时间阻隔着……

“呃……小枫,你怎么会来这里的?”

“……作业忘拿了。”

“哈?”

还真被我猜中了吗?

可是……作业本什么的,不是应该在教室里吗?为什么会来篮球馆?

“那个……”

“遥。”

该说什么呢。什么都说不出口。

侄子的声音、气味、拥抱的力度……一切,都已经融进了我的血液。

我想,我一辈子都不会忘记。

“明天的比赛。”

他说。声音柔柔的敲击着空气。

“我会赢的。”

“……恩。”

“以后的比赛,我也会赢。”

“恩。”

“会一直赢。”

“……好的。”

蓦地笑起来。

笑他的自信,以及自己的自卑。

果然无法和他相比啊。

有梦想的人,即使身处黑暗中,也能光彩夺目。

没有梦想的人,即便站在太阳下,也只会被那耀眼的光吞没。

我便是被侄子身上散发的光辉湮没,彻底的沦陷了。

“我说……我们还要这样维持多久?”

我身体动了动,示意侄子快松开我。

虽然一直抱着很好……但是,不可能抱到明天早上啊!

“……哦。”

听到我的话,他愣了一下,随即放开了手。

那份力量蓦地离开身体,但肩膀与背脊,还分明残留着他身上的温度。

“回家吧。”

我转过身去,拍拍他的胳膊:

“我的肚子快要饿死了。”

×××××

一直沉默着,直到走出湘北的校门。

视野沿着脚下的坡道向下延伸,仿佛可以扩散到很远很远的地方。

过于遥远,以至看不清,只剩下一片黑暗。

走下坡道。少了树荫的遮蔽,如水的月光便铺洒似的照到身上。

我侧头看一眼侄子。

从头顶,到侧脸,到脖子,到胸口,再往下……直到他的手。

并没有插在裤兜里,而是随意的摆在裤缝边。

一下子想起他上次牵我手的时候……便忍不住的……拉起了他的手。

“……”

迎来他一怔。

“……呵。”

我轻笑一声,紧紧的握住他的手掌,说:

“我是故意的。”

“……”

他又是一愣,竟然反手过来抓住了我。

“呃。”

“不喜欢被人牵着。”

“……”

对于他的话,我感到很是无语。

这算什么?大男子主义吗?

少来……你小子明明恋母的……

“哦……不喜欢被人牵啊。”

我说:

“那你喜不喜欢被人……”

话没说完,我便转过身去,稍稍掂起脚尖,吻了一下侄子的脸颊。

“……”

他这回是真正的……全身抖了一下,我分明的感觉到……

呃……然后他冷冷的瞪了我一眼。

……的确是瞪。

接着……

“喂。”

牵着我的手开始跑起来。

“呃……干嘛……”

虽然我有试图问过“干嘛要跑啊”,但跑起来以后,便懒得问出口了。

因为这种感觉,实在过于的美妙。

有风摩擦着耳侧。

风声,以及含混在风中的,初夏的蝉鸣。

我的呼吸,他的呼吸。

融合在夜色中。

这是第一次吧。

大概也是……最后一次了。

×××××

回到家里。

我刚在玄关脱下鞋,还没来得及喘口气,就突然被侄子抱了起来。

“呃?”

我一愣:

“你……”

因为他的力气实在非常大,导致我一下子栽进他的胸口,发不出声音了。

“唔……”

等我回过神来的时候,已经被他抱到了沙发上。

而他……也很快的,压了下来。

“小枫……唔……”

压下来,吻住我。

这个场景……像极了前几天……

呃……我明明说过结婚以前不可以的!为什么还……

“唔……恩……”

简直被他吻的呼吸困难了,我用手推着他的胸口。

他的身子动了动,手又从我的衬衣衣摆伸进去……

喂喂!不行啊!

我使出浑身的力气推开他。

“呼……”

喘口气,注视着他的脸。

他的脸颊很红,和我一样……也在低喘着。

“喂……小枫……”

看到他这副千载难逢的表情,我终是忍不住的……开口问道。

“你是不是不会舌吻?”

×××××

我怎么就问出来了啊啊啊啊啊啊!!!!

“舌吻?”

于是侄子果然如我所料的,露出了茫然的表情。

“呃……没什么。”

我头偏向一边,注意到侄子的手,正撑在我脑后的靠垫上。

他的身躯……几乎全然将我覆盖了……

“是什么?”

他头突然凑下来,近得又快贴到我的嘴唇。

“呃……”

我嘴角一抽,闭上眼睛答道:

“就是……接吻的时候,伸出舌头。”

啊啊啊啊我竟然回答了!这不是自寻死路嘛!!!

“……”

侄子的身体剧烈的一震,随即听到他一声“哦……”

是拖长的音调,令我心悸不已。

“原来可以伸舌头。”

他说。

声音又变得冷冷的。

“……”

我睁开眼,想看他脸上的表情。

结果还没来得及看清……就又被他吻住了。

“唔……”

这次……果然……

……相较于以前的所有,都要猛烈太多……太多……

他的舌头像是推挤似的进入我的口中。

我牙关紧咬,然后感觉到他的舌头扫过牙齿……

“恩……”

力气太大了……太大了啊……

完全……无法抵抗……

我终于彻底妥协……让他的舌头挤进来。

唔……传说中的舌吻……原来是这种感觉……

目录
设置
设置
阅读主题
字体风格
雅黑 宋体 楷书 卡通
字体大小
适中 偏大 超大
保存设置
恢复默认
手机
手机阅读
扫码获取链接,使用浏览器打开
书架同步,随时随地,手机阅读
首 页 < 上一章 章节列表 下一章 > 尾 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