饭饭TXT > 耽思唯美 > 《你是我的氧气》作者:Chesshire【完结 番外】 > 《你是我的氧气》作者:Chesshire.txt

第12章

作者:Chesshire 当前章节:5755 字 更新时间:2026-6-26 19:59

我“车子5点出发朋友们。”

等老师走出教室后,不知道谁着急地喊道。他之所以那么着急是因为现在已经4点40分了,如果我早上没有把行李带来估计也得跟着一起着急。因为有的宿舍住得很近,都还没能回去拿行李,这或许就是外出的缺点了,我们学业重,几乎没有剩余的时间,所有的一切都安排得很紧凑,以至于参加活动都是着急忙慌的。

“车来了学长们!”Jo在教室门口喊着,看上去像是刚跑过来的样子,因为此时的他大汗淋漓,看上去不可怜反而很滑稽。

“不要来催我,你先去引导大家都上车嘛!”Nuo粗鲁地喊道,等到招手把学弟打发走以后他又低头继续玩他的手游。

我依稀听到Jo和他朋友之间的谈话,听上去其他年级都已经到齐了,之所以他那么催也许是觉得对音乐学院那些人感到不好意思。同时我也刚从Solo那里得知他那边人很少,于是我们商量说分一部分人坐他们的车,这样可以节省一些费用,那边也表示没有什么问题。

“哎呀,可以起来了。”

我撑着下巴坐在一边笑着旁观Jo跑进来哀求Nuo不要再玩游戏了,因为他几乎要跪下去拜Nuo了,而且教室就只剩下了我、Nuo、Wine、Beer以及Jo还没有出去。

“我先玩完这一局。”Nuo说完就把学弟头推向一边,但是我知道他正在逗学弟,学弟这么低三下气地可能是受人指使,如果大家慢了Jo肯定会被揍。

“哎呀,可怜可怜我吧,我不想被扔进大海。”

果然不出我所料…

“可以走啦Nuo,不要玩了。”

我安静的点点头支持Beer说的,最后他才收起手机,在出去之前也不忘了转身过去对Jo偷笑。

事实上,我们不急是因为车就停在我们学院门口,而且要分配两边学院人数不均的事情也是需要花费时间的,现在还没有到5点,但是好像现实跟我预想的有一点点出入,因为等我们走到车旁时,他们正井然有序的排队上车,没有想象中的杂乱无章,等我们来到应该是最后一批上车的,所以...

“喂Jo!你肯定要被揍了!”来自站在不远处大二学弟的责骂声,至于被责骂的人只能一边哀嚎一边跑过去。

“坐音乐学院这一车吧学长,那边的车都坐满了。”Jo招呼着我们指向排在最后的一辆车。

我不假思索的点点头,因为跟音乐学院的人之间本身就没有什么矛盾,讲真的,我也从来没有和任何人有过什么过节,从大一开始不是学习就是工作,如果要说有问题也是Nuo他们总是四处惹麻烦,但应该也没什么问题,因为他们已经率先往那辆车走去了。

“咦咦咦...”

我以为和音乐学院这些人不会有问题,但是可能我想错了,因为等到我们刚上车...

“咦咦咦...”

我立马成为了众人的焦点...

“兄弟,Gui学长来坐这辆车了耶。”坐在最后一排的起哄大喊,其余的人也都你一句我一句开始起哄,而且都是成双结对的打闹聒噪不停。这样还不够,因为此时Kao的旁边还坐着一条巨型哈士奇,哈士奇眼睛发亮,嘴角含笑地望着我,那笑容真的很欠揍。

“学长好,这辆车都是音乐学院大一、大二的学生,可能会聒噪些。”在最前面的学弟笑着说,于是剩下的人全都大声的跟我们打招呼。

“我去和Fee坐一块儿。”Nuo指向中间的座位,那里坐着的是工程学院的人,应该是在我们之前上车的,那么问题来了...

只有三个座位是空着的了,那就是Fee的旁边、两个连在一起的空座位,不用想肯定是他们互相结对帮忙预留位置,我只得一个人站着。

“Gui学长,来后面吧。”音乐学院的一个学弟指着后排的座位露出诡异的笑,我只能向他表示感谢后向他指的地方走去。

“这里,Gui学长!”Kao再次喊道。他笑得让人很不放心,嘴巴都快咧到耳根去了,10几双眼睛齐刷刷地看向我是怎么肥事?

气氛变得很诡异…

咦…好像故意让我坐Solo旁边的座位。我记得刚开始Solo是和Kao一起坐的,但是现在只剩下Solo一个人了,至于Kao开心地笑着坐在最后的长排位置去了。

“Kao你不和朋友一起坐吗?”我问道,还没有坐下去的意思。

“我要和朋友商量关于歌的事,学长和他作伴吧!”说完就转过去和朋友继续说话去了。

“Guitar...”轻声呼唤伴随着手臂被轻轻拉住,Solo在示意我坐下去。

“我还没跟你算账呢!”我将Solo拉着我不愿放开的那只手拿开,但还是坐到了他身边,高大的狗子朝我做了个鬼脸,然后把头倚靠在我肩膀上。

我说要跟他算账其实是他骗我答应一起去海边的事情啦,当然还不单单指那件事,因为从去买东西后这三天以来,只要我说关于去海边的事他就当没听到,总是转移话题。而且他来店里找我也是和Kao一起来的,如果我向Kao问起吃饭或者什么时候排练的时候,这个人总是找借口马上把朋友支走。

真是欠揍。

“So...。”

“嗯...”一听到他睡眼惺忪的回答我就说不下去了,只是用手用力的捏了一下他那高挺的鼻子,然后让他继续睡去了。

正因为我总是偏爱他,他才会这么有恃无恐。

到达目的地已经是三个小时后,而Solo则睡了一路,连头都不带抬起的。好在中途休息的时候我也没有要上厕所的需求,所以也就由着这个人像蚂蟥一样黏着我不放。至于那些投向我们的揶揄的目光、尤其是来自Nuo的,我都装作没看到了。

“Gui学长。”

我停住了刚想把旁边人叫醒的手,然后转过身去看Kao,他是最后一个和我们呆在车上的人,至于其他人全都下车了。

“怎么了?”

“如果是因为他不会照顾自己,学长你也不要生他的气哦,即使排练很多休息很少,但是他每顿都有坚持吃饭。”Kao认真的表情让我不得不再次转过脸看向我旁边这个正抬起头的人,可能是因为车外面的声音太吵了。

“我没有生气...”我抓住狗子想要揉眼睛的手,然后对他微微一笑,对着一脸懵逼的Kao说道:“我只是担心他。”

等我从车上下来,第一件事就是面对来自四面八方的目光,我对那些人微笑,而身旁的狗子则是旁若无人的打着哈欠。

“我的朋友Gui,看来你要和音乐学院的人一起住了,剩下的我们都已经安排好了,每个房间住四个人。”Nuo走过来拍着我的肩旁说,笑得一脸淫荡,很是欠踹。

“Gui学长,你和我还有So一间,音乐学院的也已经全都安排好房间了。”Kao走过来也冲着我淫笑。

对于他们合起伙来搓火的举动,我只能摇头表示无奈,无言以对。关于睡觉的问题,我是没有多大意见的,而且...

我已经和Solo在一起睡过好几次了。

“等下让K也跟你们一起睡哦,他是单出来的。”

我回头看到Jo带着一个看着很眼熟的人来到我们面前,待反应过来,我赶紧转过去抓住身边那只大狗子的胳膊。

还好我事先抓住了Solo的胳膊,因为刚才还一脸昏昏欲睡的人此刻已经恢复那张面无表情的脸,而且这次的面无表情当中还裹挟着令人生畏的恐怖,冒火的眼睛死死地盯着K,仿佛眼里的那团火要将K给烧成灰烬。

看样子这个房间会有坍塌的危险...

等安排好房间后,每个学院都分开讨论了一会关于活动的事,然后便放大家去休息了,因为活动明天一大早就开始了。我没去在意到那个叫K的学弟一直黏在我身上的视线,而是看向那个背对着我在听学长们说话的Solo,这只巨型狗子全程频频回头看我,还一副暴躁的表情,真怕他把脖子给扭断,后来估计是被学长们数落了一下,这才将回头的频率降低了一些。

“等一下解散回去休息吧,明天早上6点钟集合。”工程学院大二学弟一说完,大家变作鸟兽散状收拾东西便回了房间。

我们住的地方是临海的度假村,全部房间都被我们包了,像度假村这样靠近海边的场地很适合开展活动,看来他们这次准备得很充分,估计是很早之前就和音乐学院的人商量好了,所以后面的意见基本都达成了一致。这个度假村看起来好像是音乐学院里某学生家里新建的,所以才能得到那么优惠的价格。

“Gui学长…”

我将视线从那个心不在焉坐着的人的后背移开,转而对向我走来的人微微一笑。

“怎么了?”

“去房间吗...哎哟!”笑容灿烂到能看得到酒窝的K话说到一半突然痛呼一声,导致周围的人都齐刷刷看过来,只见K摸着自己的头,看起来好像很痛的样子。我回过头嗔怪地瞪了一眼装作若无其事的罪魁祸首,随后又转过头关心旁边的人。

“没事吧。”

“痛死了!”K摸着头作出很可怜的样子,我只是笑着没有靠近过去看或者再说什么。

只是被那狗子用水瓶盖打了下头能痛到哪里去...

“太痛的话就先上去休息吧。”我把旁边属于K的行李给他。

“那学长...”

“我等Solo。”我不假思索地打断他,因为这也是我的真心话。

“学长看起来对他很关心...”K对我苦笑着,看样子他似乎很失望。

“K快点去休息吧!”我再次说道,并忽视了他刚才的话。

“去也可以...但是我不会就此认输的。”

他说得如此认真,我只能轻叹一声不再做任何回应。一开始本打算不去理会他的那些表现,但对方的眼神实在是太明目张胆了,日后肯定会给我带来麻烦。

“K...”

K停下脚步,回过头对我笑得很灿烂。

我从来不会让自己的善良去伤害我爱的人而令他伤心,不论是以前还是现在,所以...

“不要...”

“Guitar!”从还在那边坐着开会的地方传来的叫唤吓了我一跳,我才注意到K正向我伸出双手,而Solo则站在音乐学院那群人的中间正冷着一张脸、微微眯缝着眼睛看向我们这边,好像正在努力克制情绪的样子。

战争一触即发…

“喂喂!冷静点!开会还没有结束呢。”Kao站起来向各位学长摆手,然后拉住Solo让他坐下,Solo也肯跟着坐下,但还是用令人发怵的眼神看着这边。

我回过头看着站在旁边的人继续刚才要说的话。

“K。”

“嗯。”

“不要白白浪费时间了。”

光是照顾那狗子就已经够呛了…

***

“生气。”

“嗯。”

“真的很生气。”

“对不起嘛。”

“还是生气。”

“那你想让我怎么做?”

“…”

我停住了脚步,回过头去看那个一直在说生气的人,嘴上虽然说这生气,但还是乖乖地帮提着行礼。我眉眼带笑,拉住他的手臂不让他继续走。

“你说话。”

“我先想一下…”要求想一下的人放下行礼,然后还真的做出一副认真思考的样子,而我只得使劲的憋着不让自己笑出来。

“不想让你再和他讲话了。”

“不行。”我马上拒绝,然后双手伸过去扯了扯他的脸颊,那张脸绷得死紧死紧,太招人嫌了。

“你想和他说话啊?”因为被我扯着脸颊而导致声音含糊不清,让我忍不住笑出声来。

这也太可爱了吧!

“不是的…有些事有时候如果我不说那就会没完没了,你想让我保持缄默,放任他继续胡闹下去么…”我放开手然后轻轻的抚摸着他的脸颊,那变得通红的脸是我刚刚的杰作。

“如果行为他无法理解,那么就需要言语来辅助,越是这样的事,一点小小的误会没说清楚,他都会觉得是给了他希望,你明白吗?。”

“嗯。”Solo轻轻地点点头,然后抓住我的手握着,一直以来烦躁不堪的脸慢慢的又变回像以前一样的笑脸。

当我们进到房间,里面只有Kao一人睡在一张新增加的床上,而本应也在房间里的K却不在,连行礼都不见踪影。

“那丫的去哪里了?”Solo转过身问Kao,语气中有明显的不善。

“他说去和朋友一起睡。”

“很好。”

听到Kao的回答,那狗子又恢复到原来那只正常的狗子了。

我只希望K能够明白我说的话,我说那些狠话也不好受,但是任由事情发展下去也不是我的性格。

“So...快点去洗澡。”我逼迫那个刚要躺下去的巨型狗子坐起来。

“Guitar...”

“So!”当狗子起身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搂住我的腰一起倒在床上时,我被吓得大喊。

这个疯狗子!

“困了。”Solo瓮声瓮气地说道,把脸埋在我的肚子上不愿意放开。

“先去洗澡。”

“不去。”

在床上打闹了差不多半个小时,狗子才肯放开他那如同八爪章鱼的手,我才得以重获自由,Solo迈着昏昏欲睡的步伐进了洗手间,而我则坐在床上喘息,也不知道他从哪里来的那么大力气...

“有时候也不应该忘了我的存在啊。”突然传来懒洋洋开玩笑的声音,我吃惊的转过身。

居然忘了这个房间还有另一个成员...

“看你们撒狗粮我真的冇眼睇!”

“你还没有睡呢?”

见我转移话题,Kao面带揶揄地看着我——他说那种话要我作何回应啊!

“起初都快睡着了,但是好像听到什么动静于是又爬起来看。”

这小子...

“继续睡吧。”

“等一下学长,先让我看一下现场GV嘛!”

欠扁的家伙...

“Kao,你要是感兴趣的话就去房间外面看吧。”

***

那天晚上我一直感觉自己动弹不得——当然,我敢肯定不是鬼压床。

“So!你赶紧给我去睡你自己的地方!”

目录
设置
设置
阅读主题
字体风格
雅黑 宋体 楷书 卡通
字体大小
适中 偏大 超大
保存设置
恢复默认
手机
手机阅读
扫码获取链接,使用浏览器打开
书架同步,随时随地,手机阅读
首 页 < 上一章 章节列表 下一章 > 尾 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