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幕共一场)(最终幕)
人物:言旭,瑄雨
第十幕第一场 瑄雨家
言旭:啊呀,终于回来了,还是这里舒服。
瑄雨:殿下可真想好了要回到这里来住?我这里可没有奴仆,士兵供你差遣。
言旭大言不惭:你一个供我差遣就够了。
瑄雨:那....你不会想家吗?
言旭摇头:既然事情已经解决,露露继位新王,弟弟被父亲贬黜,父亲母亲都健康安在,那我们就没有必要再留下了。我觉得还是这里自在,时不时还能去找小黑过过招。
瑄雨:那你会后悔吗?
言旭不耐烦的说:你今天怎么这么啰嗦?快去做饭,本殿下饿了!
瑄雨:喂,你有法力的,你怎么不做?为什么每次都是我?
言旭:反了你了?这么快就不听本殿下的命令了?罚你今天晚上不许睡我床!
瑄雨性感低沉的声音响起:哦?是吗?殿下?你确定今晚不要小的睡你的床吗?
(说完瑄雨便扑到了言旭身上,努力的揉搓着言旭的小腰)
。。。。。。
【瑄雨从厨房端着菜走出来的声音】
瑄雨:旭儿,吃饭了。
【众小奶猫齐声叫唤:咩,喵,咩,喵,呜】
瑄雨:这....这.....哪里来的这么多只猫?你...是要干嘛?
言旭:当然是养大他们拉,都是你的孩子。
瑄雨:这?! 我什么时候有孩子的?
言旭:奥,就在刚刚,我从北极星上带回来的猫崽子,恭喜你啊,当爹了!
瑄雨OS:恭喜你各头啊恭喜?!难道还要让我恭喜你当娘吗?!
瑄雨:这么多我们怎么养啊?
言旭满不在乎:你店里怎么养,我们就怎么养呗!
瑄雨:你养?
言旭:不,当然是你养啦!你忘了我是你的殿下?殿下是不干活的!知道了吗? (转身对着一只猫)啊呀,你好可爱啊,啊呀,要不就叫你阿雨吧?我们玩躲猫猫吧,好不好?
瑄雨:OS:呃.......:言旭!我怎么捡了你这么个主子回来?!
(第十幕完)
(全剧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