饭饭TXT > 浪漫言情 > 《(高达同人)种子高达的日子里》作者:潘多拉77【完结】 > 种子高达的日子里.txt

文章简介

作者:潘多拉77 当前章节:14894 字 更新时间:2026-6-22 18:19

小说下载尽在http://bbs.txtnovel.com--- 书香门第【擎海潮】整理

附:【本作品来自互联网,本人不做任何负责】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

种子高达的日子里

作者:潘多拉77

非常热爱动漫的女主人公是生活在现在社会中的少女,无意中坠入SeeD的世界......在饱受‘折磨’的同时开始了保命并寻找回家出路的经历....

穿越啊穿越,又是穿越~

PS:之前也在起点发过一段,不过后来由于把密码丢了就不了了之了......我承认我很无良—|||

PS2:由于写了有段日子了所以起点不是首发,如果各位看官在其他地方看过,那么署名漫幻书妖的就是在下了~

PS3:由于是eG又由于作者卵磷脂低下(读者:你哪来那么多由于!!)....所以内容可能无主题、用词幼稚、人物走形、剧情颠覆、错别字、乱cP、机体设定错误.....总之,BUG遍布,就算各位看官认同也请不要拍砖,谢谢了谢谢

故事主走ZAFT路线

本故事纯属恶搞,如有雷同......那可真是缘分呐

正文

(1)出现!大天使号!

虽然内心已做过充分的准备,可当我真实的站在舰桥真正面对大天使号众人时....还是紧张的一塌糊涂......

“你是哪里冒出来的??”穆用手支着下巴问我,我当然知道他!不久前我还刚刚看过SeeD呢,世事难料啊,谁会想到这会我会出现在这个本不该存在的时空中。

“那..那啥.....我..我是从殖民星那儿...被你们捞起来的..。”我用手指向爆炸后的赫利奥波利斯方向。目前据我考察刚好发展到基拉救起救生艇不久那话,反正群众演员不少~瞎掰吧~希望不被发现...也不能怪我撒谎,让谁谁也不信你面前的人是从另一时空中出现这种事,现在这里可是非常时期,万一身份不明被当作间谍之类的....那没等我找到返回现代的出路我花样年华估计就要葬送在这里。

“基拉弄回来的啊....那你不好好在休息室呆着跑这里干吗?知道这是战舰吗?随时都要打仗地!没事赶紧回去啊!!”穆飘到我面前说。跟俊男面对面...还真是...那什么!!激动中~~~~

“....555555...请让我留下来把55555..家...已经没有了..地球上我也没有亲人...请让我留在这里工作把555555555....拜托你们了5555555”我拼命挤出几滴眼并用袖口掩面道。根据主角是小强的剧情规律!根据群众演员为了衬托剧情高报废的几率!根据FT金手指的高使用率!离开这艘舰基本没有活头......我可不想跟群演员一起返回地球半路在给伊扎克给灭了呀—

“真是太可怜了,那就留下把。”玛琉和蔼的拍拍我的肩膀,我才表演了10秒钟而已酱紫就搞定了?动画中地人物真是单纯啊....

“留下来?那你会干什么?”娜塔尔飘过来审视我。面对那锐利的目光,我开始哆嗦。

“我...我会洗衣服..做饭..看孩子......洗澡扫街打麻将泡茶画画骂人看电视.......”我开始胡言乱语,被她一盯上...那感觉就像写情书时被校长逮到的学生,没什么好说的了。

“对了我们不是还缺个后勤清洁人员吗,就让她干把。”玛琉看我抖的跟筛糠一样赶忙打圆场,真是好人哪!

“关于人员随便使用问题,我还是要上报的!那么,好好干把!”娜塔尔拍拍我的肩膀“回头我把后勤工作人员10大准则50条不许60条注意70条相关框架.....告诉你,一定给我背牢!”

“哎。”我答应着,内心开始狂汗~我的天哪!近200条啊...我得背到啥时候啊T-T

“对了,美女叫什么?”穆笑着问我。真是个好男人啊!!有眼光!!我还是头一次听有人喊我美女呢。

“海飞丝.潘婷.夏士莲”洋名字没起过,只好拿洗发水充数。

穆“呀!好名字呀!”

“啊?是嘛..哈哈”擦汗。

我悲哀的生活就此展开.........

在SeeD的第2天,我终于领到了我崭新的工作服(两套!黄色)!穿起来还真有那种cOS的感觉~特别是那套裙装!不过..那裙子似乎有点短,在加上是在宇宙中行动起来又是用飘的....曝光的几率好像不低,所以我就没敢穿。虽然暂时找不到我掉进的时空隧道,估计能不能找到都是问题T-T...不过感觉还是有那么点幸福的,跟自己之前喜欢的人物在一起!

“新来的?!”负责修理的科杰罗在飞行甲板看到我显的很高兴。

“恩”我点头“巴基露露少尉让我来熟悉下这里我负责的区域情况”

“真是勇敢啊!像你这么勇敢的女孩子很少见了...海飞丝..对把?”科杰罗看了看我的识别牌后说,那表情看起来有些敬佩的样子,不至于把,不就打扫个卫生吗,这船这么缺清洁工?

“啊?恩。”被人叫海飞丝还真是不习惯,不过我很庆幸我当时没想到霸王、力士、雕牌。

“加油啊!恩...你穿这身衣服挺好看的..不过,还是穿太空服服好一点。”科杰罗打量了我一番后说。

“太..太空服?”我没听错把,打扫个卫生要太空服?

“那个,我的工作好像是舰内作业把?”我小声问“不用那个把.....对了,我负责的卫生区域能给我指一下吗?”

“一定要穿!”科杰罗很认真的说“两侧飞行甲板侧翼的卫生间就是你负责的区域!”说完脸上居然溢满目送美军上伊拉克战场~对英雄的膜拜表情,难道卫生间里有定时炸弹?!

我小心翼翼的去瞅了瞅,很干净正常的仿重力卫生间。除了位置有点奇怪~据说当初建造者是为了解决~mS跟ma驾驶员出发内急状况时的人性化设计...

不过很快我就明白了他的先见!

“海飞丝!2号飞行甲板中弹!仿压力舱磁力发生器失效请迅速协助科杰罗前去维护!!”我刚躺下,通讯器就咋呼起来了“又打起来了啊!这是到第几话了啊!”我慌忙提上裤子刚要往外飘,回头想起科杰罗的话又利马套拉上太空服,毕竟是甲板中弹呢,我可不想殉职!

赶到飞行甲板时科杰罗正跟大伙忙着灭火呢,整张脸都被爆炸呲的乌七八糟的,看到我就喊“赶紧的!你先去把卫生区收拾下,我回头就去修磁力发生器!”

“哎!”我答应着赶紧往卫生间那飞。

“哇!!!!!!!”打开卫生间的舱门我冲进去然后是一声惨叫,本来靠磁力发生器产生的仿重力才能固定在密封卫生器中的新陈代谢物,由于重力消失,伴随着炸的稀碎的马桶飘的到处都是!!!我终于明白他为什么一定要我穿太空服了!!

“好多-大-便-啊!!!——”我绝望的惨叫伴随着呕吐!

战斗持续了一个小时就结束了,修理完飞行甲板后,我用了两个小时的时间呕吐,然后把太空服丢进外太空开始狂洗澡,并用我及其坚韧的意念力诅咒把卫生间建在飞行甲板上的设计人员N万次!

吃饭时(宇宙中天天都是夜里,谁知道吃的什么饭!)

“海飞丝呢?”穆嘴里含着东西嘟哝着问。

“....不是因为我不小心弄坏了她跟科杰罗快修好的磁力发生器而生我的气把?”基拉有点不安的抬头望。忘说了,本来我拼着命把漂浮物收集完毕(呕吐),科杰罗修理的磁力发生器也只差上紧两个螺丝就OK...结果那小子从高达中蹦出来看见了非要帮忙,在历时令人感动的3分钟后~那小子终于成功把磁力发生器所有螺丝拧的脱帽,最后并很不小心的把它踩爆....害我将清理漂浮物的动作又很BT的做了一遍!

“就当练习把,飞行甲板卫生间的中弹又不是一次两次了,反正之后也得习惯”娜塔尔说道。

“难道还在洗澡?”基拉开始不安的绞起手指。

“再洗下去就得洗脱皮了”米丽看了眼手表说。

“我去喊她吃饭!”芙蕾把饭盒推给塞“帮我刷出来。”说完转身就走。

“喂!吃饭了!”芙蕾站在我的休息舱外得意的用手指滑过头发“是好吃的咖喱饭啊~~”

咖喱饭....正在擦身子的我胃部一僵,脑海中立刻浮现出漂浮的新陈代谢物堆放在饭盒中的景象...“呜...!!!!”我又好一阵吐......

这家伙...我不就没答应给你刷拖鞋吗,居然这么报复我....真是邪恶的女人呐。。。

(2)适应,幸福生活

做清洁工的第4天,在种种人道跟非人道的磨难及摧残下,我终于摸出一个清洁铁律!

1.舰桥换班后,玛琉的房间不能去。

玛琉是个好舰长是众所周知的事。而且对我也的确关照爱护,不过做为军人枪法准头上就一点那什么了...每天换班后没事的话她基本都会在休息室擦枪,每每擦枪基本都会走火....因此,敬告大家这个时间段尽量不要接近她的房间,如果必须接近那至少也要穿两件防弹衣戴一钢盔什么的。

2.餐后时间穆的房间不能去。

这个时间段是他一天精神最为之振奋的时刻,一般见谁逮谁拉人去证明他的化不可能为可能,我三台真空吸尘器已经在他的化不可能为可能下化为废铁了....要知道找娜塔尔申请个东西有多麻烦!光申请报告就得限定5页!

3.尽量绕开娜塔尔可能出现的地方。

这个也到不是多危险的事。就是一般她没事时看见我,都会让我背诵下那200条什么....背错一字就扣我工资,我到也不在乎,在宇宙中有钱也没处花不是...就是背不过总让我罚飘挺让我头疼的。

4.基拉在时尽量不要搞卫生清洁。

基拉是个好孩子,学雷锋那种。他基本看见谁有困难都会伸出援手,不过一般经过他手的困难都会无限膨大化,总之为了不把卫生清洁搞成大规模的舰内机械维修,打扫中还是不要让他看见比较好。

5.塞的休息室不要进。

塞虽是自然人,但学问可绝不输调整者!这不为了攻克植物基因改造的瓶颈—让人类能吃上枕头样大的大米,塞在他房里整出一巨型猪笼草,那玩艺见人就咬外挂狂喷消化液,如果不想毁容或成为基因改造植物的米田共,规劝大家还是不要去。

6.芙蕾的房间能不去就不去。

芙蕾.....怎么说呢,人家是个大小姐,可能在家被人伺候管了把,一般见我先甩给我一堆脏衣服,然后在让我给她打扫房间刷鞋洗床单之类,而且每次我帮她干完都嫌我干的不标准!我又不是你家保姆,我该你呢...

7.托鲁跟米丽雅莉娅的房间......

这个也不说什么了,大家都明白......这个世界的孩子还真是早熟啊....

不过我都快20了咋还没人要呢,我那一郁闷。

最近战斗相当激烈。在飞行甲板卫生间第5次中弹后,我终于再也无法忍受那漂浮的物体而虚脱,玛琉舰长很体恤的放我两天的假让我好好休息,真是好舰长啊!我要是男人我一定追她。

洗完澡后我躺下,刚睡的有点意思,外面便一阵叽哇乱叫。我很郁闷的把脑袋埋在枕头底下,可噪音还在持续。

1小时后。

“你们有完没完!!?”我忍无可忍的拉开床帘“干吗非在我屋里打扑克啊!!还让不让人过了呀!!”我发疯的喊。

“你这不是安全吗”芙蕾摸着牌头都没抬。

“别看我牌啊!”穆一侧头,托鲁赶紧把牌合起来。

“不许无视我的抗议!!”我接着喊

“谁看你牌了!对,上次谁狗腿子来着?”

“我。”塞推了下眼睛后说。

“喂!你们......”门外放哨的基拉冲进来打断了我的话“快!巴基露露少尉来了!”

“赶紧收起来!”穆一声令下,所有人都手忙脚乱的收扑克。

“躺下!”芙蕾按着我的肩膀把我推dao,顺便把收集好的扑克塞到我身下,所有人围成一圈站在我床边。

“你有没有觉得舒服点?”米丽关心的捂住我的嘴。

“呜呜呜....”我好想哭。

“要不要喝果汁?”塞

“你要振作啊!!”基拉

“一定要挺住!!!”穆

“靠!我还没死!!”我在内心痛骂,一群没良心的!就知道拿我当挡箭牌!

“这么晚了都在这儿干什么呢??”娜塔尔走进来问“没事赶紧回去!!”

“那你保重啊!!”穆对我说,然后一票人立即一哄而散。

“一群败类!!!”我心呐喊。

“身体怎么样了?”所有闲人消失后娜塔尔站在床前问我。

“恩..恩..挺好的”为了不让他们塞我身下的罪证暴露,我只好全身挺的像个僵尸。我感觉自己特蠢。

“没事就好。”娜塔尔往后看了一下确定没人后,从口袋掏出一个信封递给我“工作做的不错!这是你的周薪,本来应该礼拜一给你的(小声的)比他们的都多了一点,别声张。当然(大声的)关于你书面不及格的罚款....安全降落地球后执行!好好休息!”说完对我相视一笑,然后板正姿势走了出去。

巴基露露少尉虽然平常看起来有点不近人情,可还真是个好人!

我摸了把感动的泪水,坐起来捏着信封开始点钱。之前虽说罚钱什么的不在乎,可有钱能使磨推鬼这话估计在哪里都是真理...而且,还是美钞!

“哟,发钱了!”穆突然出现在我身后,估计是潜回来收集他们遗留的罪证的。

我赶紧把钱篡起来,头一撇没稀搭理他。生闷气呢!

“发了钱打算买什么?我跟你说上回我在地球看见一新空中霸王特棒!哎~跟你说啊——”穆说着就往我床沿上靠

“那什么我休息了,没事您赶紧走把啊。”我一看他那架势赶紧喊停,我知道他肯定又要对我拉他的梦想——等咱有了钱,买一打最新ma,然后开一架爆一架开一架爆一架......基本上他这话题一开不到开饭时间是不会停的,现在的地球北京时间可是夜里10点,我还没疯!

其实我很想买一架看电影用的智能三维立体放映机的,穆被我打发走后我趴在床上想。“听米丽说用那个看电影效果特棒....唉,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买上....在这个鸟不生蛋的地方”我翻了个身就迷迷糊糊睡着了,梦里我喜欢的奈落大人从电视里跳出来与我共舞,我兴奋的在空中翻滚

(3)马桶,拉克丝,转折

不知道是梦中预料到还是什么,结果我第二天就如愿以偿的买到了智能三维立体放映机!从有伞的阿尔忒弥斯守卫士兵那里。

虽然是个二手的可我仍然很兴奋!由于我仍在休假中,就很幸福的抱着它窝在休息舱内看了一上午犬夜叉(让基拉帮忙下的。这个世界有现代世界的动画片也着实让我兴奋了一阵子,可惜没有SeeD)每到奈落大人出场的镜头都让我激动的‘哎哎喔喔’唏嘘不已,真人大小立体感的奈落大人!真是太刺激了!不过二手的就是二手的,下午的时候放出的影像就开始由稍微有点模糊到最后什么都看不出来。所以有钱一定要买正版啊!!

“这个能给修理下吗?影像很模糊...”我很懊恼的抱着它找科杰罗帮忙。

“拿来我看看。”科杰罗放下手中的活计接过放映机。

“你从哪里弄来的???这种早该进垃圾站回收的老爷机....这种型号的电板早就不生产了,修不了。”机子在他手里翻转了几下,又返回我的手中。

“这可是我用所有周薪买的!你在给看看!”我着急的说。

“啥?这玩艺一毛钱都不值,扔了都没人捡。周薪??”

“真的不能想想办法了吗???”我哀求道,我才看了半天....

“。”

科杰罗的话令我很沮丧,我没精打采的提着这个废物返回休息舱。

经过穆的房间。

“哟,这是怎么了?脸拉的跟驴似的。”穆嗖的从他房间飞出来,差点撞到我。

“修不了....”我哭丧着脸指了下提着的东西。

“哦,放映机啊。拿来我帮你瞧瞧。”穆很热情的接过去。

“有人说这玩艺早该进垃圾站回收了....你能修吗??”我突然抱了那么一点点希望。

“我可是化不可能为可能的男人!”

“包在我身上!”穆看了几眼后竖起大拇指微笑着道。

20分钟后。

伴随几次轻微的爆炸,我眼前的蜂窝状物体,从可回收垃圾直接转变为不可回收垃圾。

“至少....智能芯片跟喇叭都完好无损....”穆搔搔头安慰我说。

我真应该找块豆腐撞死!!!居然把东西交给他!!

“看见巴基露露少尉了吗?”基拉突然从门外飘了进来,穿着整备班工作服。

“后舱的女卫生间马桶自动储存器出了点问题,科杰罗现在脱不开身....找巴基露露少尉申请东西可真麻烦....”基拉摸着头解释道,然后视线突然固定到穆面前的黑色物体上。

我突然打了个冷颤。

“基拉!你能不能让那个马桶闭嘴!!!!!!!”我子弹一样射进基拉的房间。

基拉不在,托鲁蹭的从床上弹起来,连滚带爬的在空中用床单把自己缠的像个粽子。

“我的妈呀!!!我可是有女人的人了呀!!!!”托鲁紧张的撞在墙上

呸!谁对你感兴趣了!?我看起来那么没有水准吗!!

“不找你!基拉呢????”我仰着脸问他。

“我就知道那小子靠不住!!平时一副纯洁的样子....”托鲁浮在半空捶手顿足,一边挣扎着往门口移动“放心,我决不破坏你的好事,我这就走——”

小P孩一个思想咋那么污秽??

“我是来找他修理那个马桶的!少在那胡寻思,你以为我是你哪!”小小年纪就搞同居,真受不了这个时代的风格!

“你说‘那个’马桶???”那家伙把脑袋从床单里露出来,兴奋的问道。

“没错!就是那个!!”我咬牙切齿的说。我都快被这些人给整崩溃了!我花大价钱买的放映机,被穆修成废铁后唯一残存的零部件又被基拉以——有多少力量就做多少事的说法~给整去修补马桶!虽然我不得不承认他重新设定芯片把马桶搞成人工智能——这方面的确是个天才.....可是那马桶每次都主动跟方便的人谈话就让我很抓狂!只要我一进那卫生间的门它都会说‘小姐贵姓’然后在跟你侃侃天气,聊聊战局,问下喜欢吃的东西..偶尔也会讲讲笑话,这咱都还可以接受。未来时代吗,机器具有点人性化也属正常的,每次离开它都‘感谢惠顾~欢迎下次光临寒舍!’我也忍了,可每次抽水时它都咳嗦就让我很崩溃......为什么一定要把那BT东西放在我屁股底下!!!!啊!!!!!!!!!

“那东西多好啊!”托鲁很明显没发现我的崩溃情绪“基拉真是能干,我也好想用啊!哎,要不你跟舰长说一声给我们也按一个把!要是方便时能讲个荤段子什么的就更好了!”

我完全无语了。天哪!这个世界的人怎么都这么BT啊!!!我怎么这么倒霉啊碰上这群怪人!!!神啊!救救我把!!!

谢天谢地最近飞行甲板的卫生间都没有在中弹,我终于可以暂时松口气了。

我在舱里美美的睡了一觉,醒来时肚子有点饿了,就决定自己去弄点吃的。这些日子以来老吃那些个面包夹生菜叶子,吃的我肠子都绿了,好在基拉帮我做了个电磁烤炉,我总算能做点人能吃的东西来果腹了。虽然是因为咱手艺好.....不过穆尝过我做的饭后,夜里就老装梦游跑我房里偷东西吃让我很抓狂....

我揉着睡眼蒙松的眼睛往外飘,一出门‘蹦’一个东西突然砸在我脸上。

“妈呀!什么东西!!!”我吓了一大跳,也没看清就一把掌把砸我的东西抽出去了。

“啊拉啊拉~”一个粉色的脑袋咻的出现在我面前

“挖!!见鬼——”我那个拉字还没喊出口,这时终于看清了!

“拉克丝.....”粉色的长发飘呀飘,经典的‘啊拉啊拉’清纯的令人不可思议的脸颊——除了大名鼎鼎的拉克丝女神还有谁!

“啊拉啊拉~~~你认识我?”清澈的眼睛眨啊眨“哈罗拉克丝!哈罗哈罗!!”这时我才发现刚刚被我抽飞的是哈罗。

“哎呀!芥末快就到这话了呀~~~~”我摸着脑袋嘟哝。

“你看起来很善良(微笑),那个,能向你要些吃的东西吗?因为晚上没吃东西刚刚又被人从餐厅赶了出来....可以吗?(微笑)”

面对这天使的笑容能说不的恐怕也只有芙蕾那个母老虎了。

“没问题,而且我也刚好饿了,你等着我去弄吃的!”我笑呵呵的说着把她领进我屋里,被人说善良还真是...啊哈哈哈哈....

不一会儿我弄好了两个煎饼果子夹在怀里带了回来,可不能让穆看见,否则我又得挨饿了。

“啊拉啊拉~这个很好吃啊,是自己做的吗?真是好厉害!”

“厉害厉害!”哈罗在旁边飞来飞去。

“你那个哈罗才是厉害呢!我一直都倍稀罕!拿出来也特拽!!”我老早就想要一个了,可惜基拉不会做。

“喜欢的话,下次我送你一个,我有好多哈罗(微笑)....啊拉啊拉,这个我好像见过~~”拉克丝忽然看到了我贴在墙上的画,那是我掉入这里的时空隧道的样子,因为怎么都找不到了,为了不忘记那个样子我才画了下来。一直都被穆他们称为抽象派的代表作。可她居然说见过!!!

“什么!!!你你真的见过吗!!!!?”我激动的摇着她的肩膀。神啊!我终于可以回家了吗!!!!主啊圣母啊耶稣啊阿拉啊!!

“哦...好像是在PLaNT见过呢,空中黑色的旋涡转啊转~~还有蓝色的电流跑出来,很可怕的样子~~”拉克丝歪着头回忆说。

PLaNT!!!!!PLaNT!!!!!!回家!!!!!回家!!!!!此时我大脑中只剩这两个词在回荡!这消息太冲击了呀!!!!

“那个,请问厕所在哪里?”拉克丝好奇的陪我发呆,然后问。

“那边”我魂不守舍的指了下后舱的厕所。

“那么,我去了(微笑)”

PLaNTPLaNT!!!!回家!!!回家!!!!!.......那么,我该怎么过去呢,PLaNT可是扎夫特的基地....我现在所在的大天使号可是做为敌人........不行不行!我一定要回去!!我可不要死在这里啊~~~~~那么,怎么才能前往PLaNT呢??基拉他们肯定不会带我去.....怎么办怎么办.....我还在焦躁的不行。

“对了!下一话好像基拉会送拉克丝回去...哦耶哦耶!!!!”我突然眼前一亮,也许...我可以这样这样....

我兴奋的燕子一样船舱里翻来翻去,然后一脚踹开女洗手间的门,拉起还在跟马桶唠嗑的拉克丝就去找基拉。

我命运的转折..

(4)离开大天使号

基拉很干脆的答应了我的请求,把我和拉克丝一起送回扎夫特。

我不过撒了个小慌,说自己其实是居住在赫利奥波利斯的调整者,因为不想被所属地球军的大天使号带回地球,才撒慌说自己无家可归,其实我一直想回PLaNT,因为我家在那里。漫画中的人物真是太好骗了!至于拉克丝我已经用那只会讲话的马桶把她收买了,问什么她现在只会点头。

马上就要走了啊,想想还真是不舍得....毕竟这么久了也有感情了。

在大天使号又干完一天的工作后,我在餐厅相对未来的事情发展挨个嘱咐他们,就当告别把,虽然他们都还蒙在鼓里。

“托鲁啊~~~你以后可一定不要去开空中霸王啊~~~555555听话啊~~~~”我拉住托鲁的手紧攥着,眼含泪花。

“没没发烧把....”托鲁赶紧把手抽出来求助的望向后面。

“塞,你可要想开呀!天涯何处无芳草.......别在一棵树上吊死啊!!”我抓起塞的手安慰的道。

“啊......那个...我笼儿还没喂呢...”说完,赶紧端起盒饭低头往外跑“猪笼草也不小了,不行赶紧给它找个婆家把!!啊~~”我泪花翻滚的向他跑的方向喊

“怎么了啊?”米丽在餐厅门口露了一下头,托鲁赶紧跑过去说了几句话,俩脑袋又一块缩回去了“米丽!你可要节哀呀!!旧的不去新的不来!”我站那喊。

“穆啊~~~~~”我抬手掩泪,紧接去拉他的手,穆刚喝了口水噗的喷了出来。

“不让我开空中霸王我开什么呀?我..我只要一棵草就行了....我没啥亲人,也不用节哀了....”穆有些紧张的把两只手都放到后面。

“化不可能为可能的男人啊~~~~~以后别在勉强了啊!不可能就不可能呗,你化它干什么呀..还有,别跟你2爹较真了啊..谁都不容易啊~~~~”我苦口佛心的开导他。

“这丫头脑袋是不是坏了啊...?”穆躲到玛琉的后面。

“最近一定累坏了,你要好好休息啊!放假放假!放你假好好休息啊~!”玛琉看我飘近一边后退一边打着哈哈准备开溜。

“玛琉舰长!”我赶忙一把薅住她,泪水连连“你是好舰长啊5555555返回地球一路艰辛,在沙漠小心老虎在海里小心鲨鱼回到基地小心巨人啊~~~5555555”太伤感了啊!多好的朋友们哪!真舍不得离开大家啊!!5555555

“哎!你就放心把~~!!!”玛琉一个劲擦汗,这丫头病的不轻啊!

.......................

回到休息舱,我最后巡视这生活过的地方,摸去眼角的泪水“——出发!”我坚定的向基拉点头,转身抱起拉克丝一定要带走的马桶,向mS飞行甲板飘然而去,我知道等待我的路可能还很长,可能会很不平坦...但我都绝对不会放弃!因为希望的回家之路在指引着我

“哎呀~好帅啊!”我拽着马桶从圣盾高达的巨掌中跃下,对周围围观的扎夫特士兵挨个敬礼。由于高达驾驶舱最多也就塞俩人,由于我不是主角,由于.....结果就只能让那个铁家伙给捧回来。不过由于还活着我心情还是很好!

“你是谁?!”望着我飘飘落地的优雅身姿,阿斯兰大人的表情突然很惊讶“从哪里冒出来的??!”

“啊?我?我不就是你捧回来那个人吗。”哎呀!摘下头盔的阿斯兰大人果然英俊潇洒啊!

“瞎说!我捧回来的只有个马桶而已,我不认识你。你是旧人类把?”阿斯兰严肃的说。

不..不是把!!基拉明明亲手把我跟马桶交给你的,你怎么能只认识马桶不认识我呢....

“兰大,你可真会开玩笑....”我努力保持镇定微笑着说。如果在一堆枪口下这笑容不被人认定是肌肉抽搐的话。

“看样子是地球军的间谍啊。”有人突然小声说。

我听见拉保险的声音,并感觉到腰部凉凉的....

“我的确是跟拉克丝一起被你救回来的...拉克丝女神可以为我证明!!!”我吓的要死急忙回头求助,啊!拉克丝居然不见了!!!!!

“啊!!!!没了!!!!!”我震惊不已!“兰大——我真的——”再回头,阿斯兰也没了....0.0

这时两个扎夫特兵走过来把我像提小鸡一样架了起来。

“你们要枪毙我吗......”我哆哆嗦嗦的问。

55555我好想大天使号呀~~~~~早知道打死我也不来啊!!

“别把我们扎夫特看的跟地球人一样!”架我左胳膊的一边飘一边很凶悍的说“出于安全考虑,我们现在只是很人道的把你驱逐出本舰,而且会很人道的给你一套太空服!”

这还叫人道!!这种情况根本不用考虑获救率!等太空服的电力耗光我就直接化为宇宙垃圾....听说在真空中死亡的景象暴惨,会全身爆裂而死....不过运气好的话我也许能化为一颗流星砸向地球....

“等一下....我有重要的事情汇报!!!!!哇!!!我要见你们的老板!!!!”我挣扎着拼命号叫,为了保命!

我真不该上了这艘贼船啊!

站在克鲁泽队长门前我有些紧张,等待中我注意到他门前挂了一个显示屏,上面显示着(工作中,勿扰)的字样,旁边还亮着黄灯。

一会儿从门口传来‘嘀’一声,然后显示屏上的字变成了(欢迎光临)并亮起了绿灯。后来我才知道这是个智能情绪显示板,可以显现里面人物的情绪波动,据说这对不想无意撞枪口的某些人很有帮助。

门开了,我被推了进去。

“有事就说,没事走人。”克鲁泽队长发言很简练,趴在桌子上不知捣鼓什么东西,头都没抬。

“我是上帝派来协助你消灭人类的!”我语出惊人。(队长身材真是!!!我有些激动)

“.......”“你哪位???”沉默后,队长终于抬起脸正视我了。

克鲁泽摘下面具一定是个俊男!我心说。

“你不会是上次那个去我家推销mS炸弹的把?”克鲁泽队长突然有些印象的神情“我还没找你呢,你那炸弹老自爆啊。”

“.......”我无语了。居然有人这么做推销的,还有我终于明白蓝殿的机为啥老爆了...

“不..不是,您认错人了...”我赶紧解释。

“哦,你不就是刚才通报说潜入的间谍吗!”队长一副我早就知道的样子。

“其实我是看清未来的智者,是来帮你的!人类真太邪恶了(省略N字声讨人类的血泪史)!!!我知道你需要什么(此话之前关于队长所有的事碎碎念)很快你就可以找到那把钥匙。我是来帮你的!消灭人类!!啊哈哈。”我发现我进入SeeD以来,撒谎是越来越上档次了,这方面我真Tm是个天才呀!!!

“哎呀,我就缺个军师啊!你不就想留下吗,那就留下把。”队长干脆的让我有点后怕。

“不过,为了我秘密的安全,我得好好看住你呀。以后你就住我这了,还有关于我的一个字都不许往外说!”队长警告我。

“住..住这??那你哪,住哪?”其实我是想让他把我带到PLaNT....事情好像不按套了呀!

“这是队长休息室,你说我住哪儿?”

怎么感觉像芙蕾.......

“....我们要住在一起吗??.....那不就算同居了吗!!!我还没交过BF呢,我清白不能毁你手上哪....在说,咱俩不适合呀..有代沟....再说”我本来想说你老化快,那方面........不过出于小命考虑,我还是闭嘴吧。

“——队长!!!这个东西为什么会出现在这里!!!!!?”克鲁泽蹭的从办公桌那飘出来(估计是要骂我,也不排除打我的可能)外面突然闯进个人——伊扎克

(5)又入虎口之红衣小队 上

“小伊!!!”我快乐的跟伊扎克招手。我之前就特喜欢他,能见到偶像好幸福呀!!

“这个原始东西为什么会出现在这!!!”伊扎克一副凶悍的样子冲我吼。

“不是东西。”克鲁泽推了下面具说。

“对,不是东西,我叫.....”我刚开口马上又闭嘴了,因为我从伊扎克的表情中读到自己很欠扁。

............

队长跟队员的谈话很不愉快的结束了。伊扎克气的不行,因为克鲁泽认定我是他的新助手,否定了小伊找个借口把我处理掉的要求。我不知道该悲痛还是庆幸.....

“小伊大人,下次出任务要小心啊,会被强袭高达弄花脸..这么长一道疤。”看他出了队长的门口,我伸出脑袋提醒他。毕竟是我之前的偶像,虽然现在对我有点误会。

“你这个女人我看见就讨厌现在还在这里胡说八道你信不信我以后见你一次打你一次!!!”伊扎克扎过身咬着牙对我发飙。

我赶紧把脑袋缩回来。

555555把你画成刀疤脸的是FT那个BT,你打我干什么呀!!5555555我怎么这么倒霉。

下午。威萨留斯号要送拉克丝回基地,我被批准去送行,唉~要是能把我一块带离这鬼地方就好了饿。

“我什么时候能回PLaNT呀?”我小声的问。

“我什么时候你就什么时候。”

“......”唉~

“那我能不能换身衣服去送行?”我更小声的问,克鲁泽趴那儿挑送行的面具。我是真不想穿扎夫特的军服,那么短....简直就是为色狼准备的。“戴起来都一个样挑什么挑...”我瞥了他一眼嘟囔道。

“换什么换,反正你又不是什么美女。”他这人说话怎么这么讨厌!活该‘死的快’我心骂道。

“基地上的人民都很挂念您。”我很不情愿的站在克鲁泽身后听他虚伪的言辞,都怪他个废话我一直都没机会跟LL答话。我心里着急着呢!

“什么才是我们必须为之战斗的?”我对着口型说出LL的经典问题。

“其实战斗的理由很多啊,比方为了权利拉土地拉金钱拉女人拉还有因为某些人想拉垫背拉——”好不容易他们都闭嘴终于有我插嘴的机会!!估计队长大人的脸色一定不好看把,不过我没敢看。

“你是谁啊?”阿斯兰殿下突然看到我的样子。

我已经对兰殿的记忆力不感到奇怪了.....

“饿地女神啊关于那个隧道.....”逮到机会我直奔主题。

“哎哦~~~海飞丝~~差点忘记了。”拉克丝歪头看着我然后从背后拿出一个很精致的心型盒子“关于看到的那幅画的记忆。等我走后在看哦~~”

“恩恩!”我感动的泪花直流。我的回家之路啊!

“这个写的是什么呀?”我无奈的捏着盒子里的信纸去问克鲁泽。都怪该死的FT!SeeD里的文字全是日文!不过我为什么能听懂?因为是漫画吗?

“感谢。”队长坐在椅子上抬头看了一眼我举着的信纸后说。

“那这张呢?”我又翻到下一张。我心里那个着急啊!LL给我的盒子里塞了3张纸每张都有俩字,这么简短的留言我真能找到我的回家之路吗?!

“送我。”

“那这张.....”不用说我已经猜到了....

“马桶!”克鲁泽回来就趴桌子上上网,对我的问题有点不耐烦。

我精神趋于崩溃,这对我回家根本没有任何提示吗!!!!!

“你在帮我看看这个!”我刚要抓狂,突然发现最后一张的反面还写着几个字。

“你怎么什么都问!不会自己查字典吗!!?”

一小时后,我终于从前来送报告的阿迪斯那里得到了真相!

“事发地点—瓜皮大厦??”我捏着纸嘟囔,怎么会有这么奇怪的商场?不过管他呢,至少有线索了

地球北京的时间,傍晚。

我饿的不行,经过软磨硬泡等不懈努力,克鲁泽队长终于答应放我去厨房自己做东西吃,条件是不许把威萨留斯号弄沉了。不就是做个饭吗,弄沉它....我还没那本事。

我在那么老大的军用厨房逛了半天,居然被我找到一袋面粉!太幸福了!我钻进冰箱拖出一块牛肉把它剁碎,我决定包包子吃!

我刚要把第一个包子送进嘴里,尼高尔跑了进来。一个劲盯着我看,我保持着捏包子的姿势僵住。

“哪来野丫头??怎么这么脏!!”说着从背后摸出个鸡毛掸子就在我身上弹灰“这脸怎么黑的跟炮轰过似的。”从桌子上摸起块抹布就要给我擦脸。

“我是来找她的!不相干的人赶紧给我消失!!!”伊扎克突然冲了进来,脸上缠着绷带指着我叫嚣。

“哎,这就走。”尼高尔提起抹布,出门时顺便用鸡毛掸子在小伊头上弹两下。

“伊扎克大人你可不要打我呀!!!!”我把包子一丢抱着脑袋赶紧跑。

“我打你干什么呀?”伊扎克一把抓住我。

“你..你不说见我一次打我一次吗!!”被他抓住我抖个不停。

“我那不是跟你开玩笑吗,我这人就爱开玩笑,特幽默。”说完咧嘴对我微笑。

“您还是打我一顿把.....”这比挨打还恐怖啊!

“其实我一见你就觉得跟你特投缘,你说咱们是不是缘分哪......。”

“伊大您到底有什么事~~~啊~给个痛快的行不~~”我被他的转变吓的不轻,这是不是暴风雨前的宁静啊?难道准备做掉我所以先来降轻我的戒心?!

“是这么回事,哎呀你上次给我算的真准啊,我出门就这样了。”说着指了指自己缠的跟木乃伊似的脸“你能不能在给我算的详细下?就算前途凶险因缘啥的。”说着拉过我的手往上面写他的生辰八字。

目录
设置
设置
阅读主题
字体风格
雅黑 宋体 楷书 卡通
字体大小
适中 偏大 超大
保存设置
恢复默认
手机
手机阅读
扫码获取链接,使用浏览器打开
书架同步,随时随地,手机阅读
首 页 < 上一章 章节列表 下一章 > 尾 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