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情把我当算命的了呢!
“您放心把!您未来绝对一帆风顺官运亨通,就是看你的面向最近有点跟土反冲,可能会跟地球啥的有关系。不过您面带吉像绝对不会有事!”开始有点和睦相处了,我挺开心的,反正这种关系道也不错,我就顺嘴瞎扯把。
“真的!!那你在帮忙给我妈我老爷2姨3舅大伯父.....一起给看看把!”说着掏出个笔记本本“这是他们的八字。”
“.......”我....这下真不知该编什么了。
(6)又入虎口之红衣小队 下
好不容易把伊扎克给打发了,我赶紧往厨房跑。
“唉...”果然没了,我盯着空空的盘子叹气。在大天使号时就经常这样,得,我重做。
我倒出面粉刚要开始和面,就被外面的吵闹声吸引过去了,餐厅里迪亚哥跟尼高尔正在抢最后一个包子。
“我刚才挖完耳屎还没洗手呢!”迪亚哥跳起来就抓尼高尔手里的包子。
尼高尔赶紧松手跑去洗澡,迪亚哥抢到了包子,一边往嘴里塞“这玩艺~只配塞屁股。”
靠!你家屁股长鼻子底下啊!!!都是什么人哪......
“还是带回去吃保险。”我看了看餐厅没人注意端着盛包子的盘子赶紧跑。
“队长。”在飘到一个弯角时,阿斯兰从对面两眼直勾勾的盯着我飘过来。
我往四周看了看在确定真的只有我一个人后
“我..我不是队长。”我赶紧把盘子藏到后面。
“队长在哪儿呢!”迪亚哥不知道从哪里冒了出来,冲前面丢出一个密封饮水瓶,阿斯兰追着就过去了!
“队长!!我有事....”
我在那儿傻了,这兰殿怎么回事啊?怎么追着瓶子叫队长呢!
“挖哈哈哈哈!!!!!!!!”迪亚哥捂着肚子一个劲抽搐,笑抽筋了。
“阿斯兰!!”尼高尔洗完澡出来赶紧去拉他。
“这是怎么了啊??”我莫名其妙,这人物怎么都跟动画中刻画的不一样啊?
“作为萨拉家的遗传保留标志,阿斯兰眼睛严重近视外加散光,平常又不爱戴眼睛。”克鲁泽队长飘过来跟我解释。
我终于明白兰大为啥说不认识我了,他压根就没看清过吗!
“哟,你这丫头挺上心的啊,知道我饿了还知道送宵夜,不错啊!”克鲁泽说就去接我端的盘子“顺便给我泡杯咖啡,待会有事跟你聊聊,咖啡不许掺水啊!”
可恶!晚饭我还得重做
“咖啡。”我端了两杯咖啡放到队长的桌子上。
“找我聊什么?”我端起自己那杯,克鲁泽看了我一眼迅速把自己的咖啡倒进嘴里,然后伸手抢过我的“小孩子家家的喝什么咖啡,你喝白开水就行了。”说着把咖啡倒进自己的杯子。
这人真是越来越讨厌了!
“唉,我压力大着呢~~~~”克鲁泽抿口咖啡然后揉揉脑门。
“压力大你找心理医生啊....怪不得憋屈到BT呢....”我很不乐意的从他厨子里拿出一瓶密封水,嘟囔道。
“那些个高干子弟兵每次出任务我都老担心了....你给伊扎克算的很准哪,那下面他们谁还有什么状况?唉~不省心啊”队长说着从抽屉里取出个软盘放进笔记本。
你担心?你巴不得他们一块互相捏巴死把!我心说。
“他们不都是扎夫特王牌驾驶员吗,不扰您那么操心把?我算过了,他们都是小强命,坚强着呢,不打紧。”不过尼高尔就......不过我会努力挽救的,我挺喜欢那孩子的,虽然有点洁癖。
“是王子驾驶员哪~~”克鲁泽语重心长的更正“你看看这个就知道了,这可是是机密文件啊,保密啊!”说着把电脑屏幕转向我。
画面上出现的好像是某个军事基地。
“这是去年mS驾驶员资格考核记录,考试采用闯关制,在30分钟内顺利到达指定地点并取下奖杯的优胜。途径地遍布陷阱,后面还有追兵。”克鲁泽跟我解释。
第一个出现的mS驾驶员画面显示是尼高尔。
尼高尔解决掉后面的尾巴后,驾驶着mS出现在有两个入口的仓库前,其中一个明显是指定地点的途径地。尼高尔注视着正确入口犹豫了一下却掉头走向另一个,然后“哎呀!!!”一声惨叫掉进陷阱。
画面回放放大处理后,尼高尔放弃的入口上方发现一张2厘米的蜘蛛网。
“他不进去就是因为这个??”我有些无语了,这洁癖也太.....
“接着看。”
这次出现的驾驶员是阿斯兰。真不愧是阿斯兰殿下!只用了尼高尔一半的时间就到达指定地点外围,这时天空却突然出现一架漏掉的ma追兵,然后——画面中断。
“画面怎么没了?”我奇怪的问。
“萨拉少爷瞄准时失了准头把主控室给爆了。”队长说着郁闷的摸出一打面具开始擦面具,后来我才知道队长一闹心就擦面具。
“.......”
下面出现的是伊扎克。伊扎克做事真是高效率啊!速度比兰殿还快,而且还在沿途重新设定了陷阱来阻挡追兵!
“小伊这不很强吗...”我话音没落下,伊殿一个转身就踩到了自己刚设的地雷.......。
“......”我也郁闷了。
最后上场的是迪亚哥。
完美的战况啊!!小迪轻易的就到达了指定地点,而且毫发无伤!奖杯就在他前方10米的巨型玻璃展示柜上!
“你看,这不还有个给你争脸的吗!”我安慰队长。
小迪驾驶着mS走近玻璃柜,然后....伸手去拿奖杯后边做装饰的三点式泳装美女巨幅照片!!?(为什么mS赛场会出现那种东西?不要问我,我也纳闷。)这时地面突然出现一个裂缝,小迪掉了进去。
“真是英雄难过美人关啊~”我叹气。
(7)邪门公寓
“哦~我好困啊....。”我倒在床上,跟队长谈话简直太累人了,讲的全是哲理!碎碎念半宿我仍没听懂一句。
“起来起来!那是我的地!挺大个人随便睡男人的床像什么话?!”队长从椅子上转过身子冲我喝道。
“那我睡哪儿啊?”我爬起来。要不是你非让我住这儿好像我多稀罕睡你那破床!
“你睡那儿。”说着站起来指了下沙发。
我顺着他的指头望过去,那沙发一准没我长,睡那个多憋屈呀......
“我不要,我要睡床!”我赶紧躺下赖着不起来“啊,我睡着了。”闭眼装睡。
“那你既然送上门来了,那我就不客气了。”克鲁泽说着就往床上躺。
“睡沙发就睡沙发!!”我跳起来赶紧跑。
“你不介意我看一下你面具底下的部分把?”克鲁泽丢给我一条毯子,我接住后问。虽然在剧场版小露过一下......但面具底下是张什么样的脸,我估计哪个SeeD迷都想亲眼见证。
“那你不介意我看你裸体把?”克鲁泽反问我。
“不看就不看....。”我赶紧用毯子把自己包起来。
“声明!你不能当我面裸睡啊!还有,晚上你不会摸到我这儿来把....”我紧张不安的问,我可是第一次跟男人睡一个屋呢!
“是个好主意。”克鲁泽没脱军服直接躺在床上“如果真那样,到时候你有两个选择:要不咬舌自尽要不闭目享受。”他居然大言不惭的这么说!!
“那我不能喊人吗~~?”我蒙住脑袋大气都不敢喘。
“喊人你认为有用吗?在我的船上。”说的也是。
队长说完一会就睡着了,可我却因为太过紧张失眠了。
两个小时后。
“喂!喂~!我们说会话把,我睡不着。”我喊醒他。
“你在跟我谈谈人生侃侃哲理什么的把~。”我发现他的话有催眠效果。
“睡不着就数数。”克鲁泽翻了个身继续睡。
“......”
“一个克鲁泽,两个克鲁泽......。”
“你能不能数点别的!?”队长爬起来冲我吼。
“...一个大天使号,两个大天使号.......。”
“你能不能默念!!!!!”队长又爬起来吼。
“..............”
“喂,那个....我能数强袭吗?数大天使号太饶口了。”一小时后我摇醒他问。
克鲁泽“!!!!!!!!!
虽然失眠一宿,但我爬起来后却兴奋的不行,因为克鲁泽收到了威萨留斯号返航回国的命令(因为迫击长腿失败)我终于可以前往PLaNT了!回家!
可惜小迪小伊在地球,不能跟他们告别了。
“什么时候成这样了?”一出队长室我就郁闷了,因为我无意看到了旁边情绪显示屏上现在的字[紧张,颇爽,累...]....
这都什么乱七八糟!未免也太引人遐想了把!
“幸好最后也陪威萨留斯号给废了....真是物以类聚啊~”我飘在门口叹气,就听‘嘀’的一声,显示屏上的字重新排列成了[表现两个人的情绪!有本事你试试!!]然后‘啪’的一声就黑屏了。
KaO,连机器都这么个性!
“回了国你可给我规矩点,不许衣衫不整不许动看西看不许到处瞎逛不许说三道四.....。”
“恩恩!”我狂点头。
出了威萨留斯号停泊的宇宙港,队长就拉我上了一辆黑色的车,他的公务车。
“地点?”很温和的女声。
“邪门公寓。”克鲁泽坐进去后说。
光听这名就邪门.....
车子一发动,挡风玻璃下迅速出现一张地图,里面用红线标示出最快捷的到达路线。
拐出宇宙港后,车子进入管道行驶。
“你车技不错啊,刚才飘的不错。”在拐过一个急弯时我赞道。之前咱看过头文字,知道啥是飘。
“见解挺专业的吗,开过车?”克鲁泽握着方向盘随口问道
“恩...开开过那么几次。”我把头转一边嘟囔道...开过碰碰车...。
“你这车上没有自动驾驶吗?”我以前听穆说过,现在的飞机汽车啥的都有那玩艺。
“以前有来着,结果用它驾驶遇到女式车就追尾,我就拆了不用了。”
“.......。”
出了管道,绕过一个很PP的大湖后,车子在一个有扎夫特军把守的入口处停了下来。旁边立了一个大牌子——原始人与狗不得入内!
“我不是原始人。”克鲁泽掏出他的身份识别卡,让我交给守卫。
“我不是狗。”我把卡递过去时说。
接卡的士兵打量了一下车子,又把卡还给我,车子被放行了。
“就是这里了”下车后队长走到一栋老旧的公寓前
“恩...很...很简朴的风格啊~。”这是我进入他公寓的第一个反映,本来想说简陋的。
“很寒酸是把,这是军队专门为我这样的职业军人准备的战时住所,为了方便随时接受任务...。”克鲁泽回头看着我,我怎么突然觉得他挺可怜的。
“其实,我名下还有好几栋别墅....哎,可我就不带你去。”在我参观完我的卧室全景后,他明显是幸灾乐祸的说!
我又开始觉得他特混蛋了。
房间里简直乱的够呛!不是缺这个就是少那个,我楼上楼下的跑了几趟就气喘吁吁了,忘说了队长的公寓是两层独楼.
“不行了!~洗澡洗澡先洗澡~!”我抓了条毛巾一脚踹开2楼的浴室,里面居然有人!不用我说大家也猜到是谁了。
“你疯了!你想干什么!?我可是正经男人~!!!”克鲁泽闪进浴池拉上浴帘冲我喊。
“没看见,没看见,我什么都没看见!!”我捂住眼睛赶紧往外跑。
“刚才我不是故意的,而且我真的什么都没看见!我发誓!”克鲁泽洗完澡披着浴袍出来接电话,我急忙向他解释。
“看就看了,我又没收你钱,你虚伪个什么劲!”说着按下接听键“我是克鲁泽.....。”
“看到了也就算了,可明明就什么都没看着......。”我内心那个委屈。
“好的,我会准时去的。”克鲁泽挂断电话,转向我“军部有些事需要我去处理,你老老实实在这里待着,要敢衣衫不整胡言乱语说三道四乱翻东西...离开这里半步,我保证让你从有机物进化为无机物。”说完就去换衣服。
“再见,早点回来啊~”我站在一楼窗口向他招手。
“可是走了!!!!!”接他的车走远后,我蹭的跳起来就往楼上跑,居然把一楼的门反锁了!以为小小的一把锁就可以困住我吗,我当年在学校进行高建筑火灾逃生演习时还上过镜呢!
我踹开他房间的门,从床上掀下床单撕成布条编成绳子系在窗口上就滑了下去,走时顺便把他枕头下的身份识别卡揣进兜里。
(8)瓜皮大厦
“去瓜皮大厦!”我跳进他泊在门口的车子,不就开车吗,ma我都开过还搞不掂你!(在大天使号打扫卫生时玩过ma练习机)
果然所有车子的构造原理都是相同的,车在连续撞翻5个不知道什么作用的标牌后,一头扎进印有克莱茵议长的巨大露天显示屏,终于停了下来。
“哎呀,不知道克鲁泽有没有买保险?”我从车里爬出来后,发现露在屏幕外面的部分浓烟滚滚。
“先找到回家的隧道要紧。”我回头望了车子一眼,赶忙跑向大厦入口。
“幸亏我带了这个。”我把克鲁泽的卡塞进离我最进的一扇金属门前的识别插口,门中间贴了一张印有老虎狮子等地球动物的海报,不过我不认识上面的字。
等了一会儿门没开。
“怎么没开门??”我又赶紧跑向另一扇门。
进去时我好像听到外面传来几声尖叫伴随骚乱的声音。
这商厦名字虽怪,但豪华程度可真不是盖的!里面到处是五彩缤纷金光耀眼......作者没法形容的奢侈。周围黑压压的全是人,可我摊着我那张抽象派的画,问了半天楞没人说有印象。难道拉克丝记错了?或是这商厦太大我没找对地方.....。
“小姐,您需要什么帮助吗?您的衣服看起来与您的身材搭配的不太完美啊。”我正愣神呢,一位很漂亮的导购小姐突然在我身后开口。
“我..我随便看看..”我回过神随口应道。
“这是今年最流行服饰,这件套装真的非常适合您....。”导购小姐看来人眼神空洞一副任宰样,忙不迭的向外推荐。
“我没钱。”我木着脸说,心思根本不在这儿。
“不要紧,可以刷卡。”导购小姐的目光停留在我口袋里露出的半截卡上。
“.......。”
“这些也可以刷卡吗?”我指着自选车上的一堆食品问。女人果然是消费的动物啊,刚才我还难过郁闷的要死,不过在狂买了一堆东西后立马爽了!
“当然可以”收银员笑容可掬的说“如果您购买的东西太多,我们还提供送货上门的服务。”
“您的东西将在明天中午准时送到。这是你的发票,请收好。感谢惠顾。”做为刷卡过万的奖品,我得到商厦赠送的一套mS模型和一个名侦探柯南的记事本。
出了商厦的大门,我发现车没了,原位置的显示屏也没了。
“难道被偷了?....这下怎么回去呢?”我站在商厦门口不知何去何从。
“哟,这小丫头不错啊!”
“没错,叫她过来陪咱们玩玩~~”几句粗俗低级的话语,从我身后几个不三不四的男人嘴里传来。
“唉~”真是哪个时代都有流氓啊,我叹气。就算是调整者流氓也还是流氓,真替那不幸的姐妹悲哀。
“小姑娘,迷路了吗?来,哥哥带你回家啊~~~”说着那几个流氓居然站在了我的前面!不是把!?又是我倒霉??我不是不是美女来的吗!
“救命呀!!”望着伸来的魔手,我闭上眼抡起手中的购物袋就砸了过去!然后,结实的打中的触感。
“哦呀哦呀~这是谁啊?!”满熟悉的声音。
“挖!队长!!”我张看眼,手中的东西停在某个黄色脑袋上,克鲁泽队长!
“挖!戴面具的!!”不知谁喊了一声,一群小流氓一眨眼就跑没影了。
“你太拽了!!连流氓都怕你!!”我把他脑袋上的袋子拉下来,帮他弹弹头发崇拜的说。这就是所谓的英雄救美把。
“不简单哪,真是能耐哪,居然跑到这里.....那么,我们回去吧”微笑着对我道(这种笑容除了阴险,我实在找不到其他的形容词)说完把我塞进今早接他的车里。
也不知道克鲁泽接到了什么任务,我感觉他情绪特坏,车里我也就没敢吭声。
队长看来很受重用,一路上都接了不下10个电话。不过随着电话次数的增多他的脸色越来越黑,虽然我看不见他的脸,但是我知道。
“不-许-离-开-半-步!!!”回到公寓,他又接完一个电话后冲我咬牙切齿,然后把我推进卧室就走了
(9)尼高尔、阿斯兰、晚餐
没准闹更年期呢!我嘀咕着爬到自己的床上躺下。忽然感到肠子有点紧.....我蹭的弹起来。
“对了!我把他的车给弄丢了!他要知道了不会打我把....!”对方是个严重的精神患者...可能性非常之高!而且,回家的出路也没找到......我或许要老死在这个BT的世界中....。
“这日子什么时候是个头啊!”我趴在床上就开始哭,哭着哭着就睡着了,听见门外有动静醒来时已经是下午了。
我紧张的滚下床爬到门前拉开条小缝向外张望,是阿斯兰跟尼高尔。
“你们怎么进来的?”我拉开门喊。
“门没锁。”阿斯兰背着两个军用帆布包站在客厅从容的回答。
“这里怎么比上次还像猪窝呀!!”尼高尔没理我,喊了一嗓子从背后拽出个拖布就开始打扫卫生。
“他是不是老这样啊?...他这样不累吗?”我跟阿斯兰站在桌子上,看尼高尔顶着十几块抹布来回跑。他把所有能洗的东西都洗了一遍,就差把我俩也扔进洗衣机了。
“他不是调整者嘛,不累。”阿斯兰向我解释,我注意到他今天有戴隐形眼睛。
“哗!好亮啊!”我站在客厅中央唏嘘不已,到处窗明几亮闪闪发光!与刚才相比简直就天堂与地狱灰尘跟鲸鱼!
“要不要吃点什么?”我跑进厨房心情愉快的问阿斯兰,尼高尔洗澡去了。估计到晚饭时间了,肚子非常饿,因为中午在商场没仔细吃东西。
“....克鲁泽平常都是怎么活的呀....。”我站在厨房发呆,到处都没有食物,冰箱里只有一瓶发绿的纯净水。
“吃这个把。”阿斯兰跟进厨房递给我一包泡面,另一只手端着个军用茶缸“外出执行任务跟到克鲁泽队长家必须准备食品背包是常识。”
“他可真抠啊。”我忿忿的说。
“不错了,到其他队长那里报道还得交报名费呢。”
ZaFT到底是个什么机构!!!!
我很郁闷的烧着开水,还以为离开威萨留斯号能吃到正常的食物呢......好想老妈的菜呀~~~~~~555555~~我悲伤的望向窗外突然发现远处一块绿地,不,应该是菜园!我赶紧跑去把克鲁泽的红外线野战望远镜拿来。
“根据观察的确是菜园!而且周围没有可疑人员!”我趴在窗台上监视,眼睛中爬满了辣椒白菜茄子。
“阿斯兰!”我摘下望远镜兴奋的喊。
“干什么?”阿斯兰拿着份报纸走过来问。
“你能不能帮我看会锅?我去借点东西。”恩...其实是偷。
阿斯兰卷起报纸思绪了一下“好把,不过快点。”
“没问题把?”看他严肃的样子总感觉不放心。
“你以为我们王牌驾驶员只会开mS吗?放心把我会保护它!”很坚定的说完就把我推出了厨房。
我兴冲冲的跑去摸了个纸袋把脑袋伸出门外瞅瞅四下无人撒腿就往菜园蹿。
2楼
“克鲁泽队长真的很喜欢植物啊。”尼高尔洗完澡,路过克鲁泽的卧室时发现了他墙角的一溜盆栽。
“不过造型真是不怎么样啊,太不艺术了。”尼高尔说着跑去找来一把剪子“幸好我上过一节园艺课。”开始认真的帮忙修剪枝桠。
5分钟后.
“这些树怎么长的这么不标准!!不修了!”尼高尔气愤的把剪子一丢就去找阿斯兰。队长的盆栽变成梅花桩。
“拿点什么好呢?”我乐颠颠的抓着袋子在菜园里转悠
“就挖棵白菜把。到时候给主人留张条让克鲁泽付钱好了。”我手刚接触到白菜叶子,只听‘轰——!!’的一声巨响,邪门公寓的玻璃撒了一地
“妈呀!恐怖袭击!”我嚎了一声就卧倒。“这世界真TmD的BT呀!!”
N分钟以后,居然没有出现预想中的枪战声,我颤颤巍巍的从白菜地探出头,吐出嘴里的泥巴,然后观察到,从邪门公寓破玻璃窗内一直有浓烟冒出来。
“哎呀,这恐怖袭击还真有条理只炸一下就完事了——啊!阿斯兰跟尼高尔!!”我突然想起他俩还在屋里呢“两人不会牺牲了把?!天哪!”我爬起来就往回跑,你俩千万不能有事啊!
“我来救你们了!顶住啊!!我来了!!”也不知哪来的勇气,我从墙角摸起一把铁锨,一脚瞪开门就冲进去了。客厅里寂静无声......
555555555...他俩不会真没了把.....主角不是小强来的吗?
“小兰,小尼~~在吗?”我举着铁锨,站在紧闭的厨房门口小声的问着,攥锨把的手一个劲出汗。
没有回音。
“别开枪!这可是装有中子干扰调节器的武器!一打就爆!”我恐吓里面可能存在的恐怖分子,然后一脚踹开门.....。
厨房里一片狼籍,锅碗瓢盆碎了一地,原先放煤气灶的地方目前是一个坑,整个厨房被崩的漆黑,天花板跟墙上全是面条......我站在门口目瞪口呆——“咣当”铁锨掉在地上。
“阿斯兰!阿斯兰!!!!!”我转过身抓狂的大喊,犯人早就离开了犯罪现场....。
“啊哈哈哈哈!就让暴风雨来的更猛烈些把~~~啊哈哈哈哈!!!”我站在克鲁泽卧室一排树桩桩前仰天狂笑。
如果说克鲁泽回来时是用暴跳如雷来形容的话,当他审视完公寓结构后就是发疯了。
盯着我一个劲的哆嗦,比穆打落他面具那话哆嗦的还起劲。
“别激动,放松!深呼吸!”我急忙递上他的药瓶安抚道。
克鲁泽哆嗦着倒出一把药塞进嘴里。
吃这么多会不会死人啊?我望着他丢掉的药瓶心想。
“你可真是天才呀!!!”2分钟后,终于不哆嗦的克鲁泽开始发飙,从文件夹里甩出一堆纸,撒的到处都是“撞坏了XX工厂的电缆损伤了军用的专行通道刮伤政府要员专用车冲进XX议员家后院撞毁有议长头像的露天显示屏!!!14次闯红灯21次交通事故!!释放了刚从地球运来参观的凶猛野兽!!!......我从来没像今天这么风光过呀!37个部门要我解释报告,光保证书就写了60份!!收到投诉不下80次!!!!!明天听证会还要我的解释——还有罚款......”说到这里又开始抽,我赶紧又递上一瓶药。
这东西很好吃吗?我摇摇空瓶子。
10分钟后,再次镇定下来。
“....哦,(打量)公寓收拾的不错,你怎么没把它给端了呢?!!!!!!”克鲁泽吼着把靴子脱下来摔在墙上,我从来没见过他这样,吓的大气都不敢喘。
“...哈哈,上帝派来帮助我的....我看你是上帝派来让我破产的把!!!!!!”克鲁泽歇斯底里的冲我叫嚷。
“再有下次你要不死,要不死要不自杀!!!!自己选!!!”这二者有区别吗?!
“我以后不了还不行吗?”我眼泪汪汪的望着他,这家伙果然不是好人!这个BT!!我开始为我未来的性命担忧。不如找个机会干掉他把.....投毒暗杀用绳子勒死他....
“好,回去把这些记住了。要有再犯,死跟自杀自己选。”历时3个小时的暴训,终于在军部派人来对公寓进行修护下停止。好在军部断定是突发事故跟队长没关系,终于少了份报告....
“好在在大天使号时,背行为准则背习惯了。”我躺在床上举着我在商场购物时赠送的柯南笔记本,里面有克鲁泽为我撰写的100条准则。
“果然是变态!连条款名字都是《好孩子必须遵守的约定》!!!!我又不是弱智!不过我在商场购物刷的卡还有他的罚款....我还以为以他会把我卖到劳务市场去呢..说不准他真的有钱.....。”我嘟哝着把笔记塞到枕头底下,合上眼睛。
梦里有一堆妖怪追着我跑,然后克鲁泽开着神意出现了,把妖怪全灭了...
“我可以看看你的脸吗?”克鲁泽摘下面具后露出一张奥特曼的脸,我吓的出了一身冷汗
(10)公寓闹鬼 上
第二天,阴冷的天气
公寓里更是阴冷。因为克鲁泽两个季度没交物业管理费,物业局把电给掐了。
“凭什么我交啊,长年累月的跟人火拼,连个公休假期都没有!请个假还扣我工资!回来还安排我这个破地方!逢年过节还要我交财产保护费,外出太远油钱都让我垫着....凭什么呀!”克鲁泽一说到这个就来气,然后早上又擦了一小时面具。
面具擦完了他也就爽了。
出门时还在哼歌。
“我保证遵守规定,不出门不碰任何东西不爆炸!否则要不死要不自杀。”我赶紧向他保证,克鲁泽满意的点点头走了。
“不知道帕兰特的天气是人为控制的还是自然演变的。”我躺在床上无所事事的望向窗外,天空开始飘起小雨。
“好安静啊。”我刚有点犯困,一会儿门铃响个不停。
我站起来拉开窗户,尼高尔跟阿斯兰站在下面。
居然又来了!真是阴魂不散哪!!
“去去去,赶紧走!”我趴在阳台上打发他们,再被你们来一次我小命就没了。
“克鲁泽队长让我们来布置,研究‘spitbreak作战’计划用的会场。”阿斯兰向我举起手里的通知,没办法我只能放他们进来。
“收拾的真快啊”阿斯兰进来后打量着房间说“毁成那样你现在都活蹦乱跳的,看来克鲁泽队长很器重你啊。”说着看着我,表情很崇拜.
“嘿嘿,你太抬举我了。”我哭丧着脸说“拜托以后别拉我下水了,我不是ZaFT王牌精英,一打就死。求你们了。”我合着双手求他俩“啥都别碰,该干啥干啥去。”
“哼,谁稀罕似的!”尼高尔仰着头撅着嘴,把背包一甩就去地下室布置会场。我这才知道这下面有个豪华议室。
“......”阿斯兰没话说,笑嘻嘻的跟尼高尔去了。
中午,我在商场购买的东西终于送到了!
“请签收。”我在送货员的送货单上签好字,蹦蹦跳跳的跑进客厅拆开包裹,好多的好吃的还有新衣服!
“穿哪件好呢?”我穿着一条裙子手里又抓了两条,嘴里叼着包薯片,在橱镜前照来照去。
“挖!女人!”尼高尔跑上来一声尖叫。
“......”我吓了一跳,嘴里叼的薯片落到地板“有..有什么问题吗?”我紧张的把另外两条裙子拥到胸前。
“原来你是....女人”尼高尔疑惑不解的表情。
“我当然是!!!!而且一直是!!!!”我气愤的回答,你眼睛也弱视散光啊?在威萨留斯号我穿的也是女装把!而且我长的也没那么肆无忌惮把....真太欺负人了!
“那就好了”尼高尔开心的说“我还以为队长有那种爱好呢,你们老住一起。”
怎么会有这种误会呢!?我可是清白的呀,得赶紧澄清,虽然我现在很想哭“你误会了小尼,我跟那面具男没啥,其实是这么回事....”
“这是什么?”尼高尔不听我解释就跑到一边去扒拉我的包裹。
“这些吃的不检测可不行,为了健康。”尼高尔说着从裤兜里掏出个黑色的瓶盖状物体,挨个贴在食品包装袋上。
“???”我有点好奇,就蹲下看他摆弄。
“这是个食品质量检测器,食品质量不过关时它就会嘀——”说着拿起一包牛肉干‘嘀——’“这个不能吃了。”把牛肉干丢一边。
“哎,你等一下”我赶紧拉住他“那个东西没嘀,是你在嘀啊。”
“对,它嘀过了,可我怕你听不到,所以才嘀给你听的。你听-嘀——”
==|||......这个世界的人果然都不正常........
夜里,克鲁泽好像没有回来。
公寓里到处黑漆漆的,外面下着豪雨刮着大风,玻璃窗嘎嘎的响,偶尔一道闪电...典型的恐怖片场景。虽然我有那么一点怕.....但有些时候人类的某些问题是比害怕还要紧的,比方上厕所。
我哆哆嗦嗦的拉开卧室的门,摸着墙根往厕所的方向挪,没什么好怕的,小尼跟小兰不还在地下室吗。我给自己打气。
一片漆黑的环境里,我挪着摸着~~~~忽然触到一个门把手“奇怪,应该没这么快就到厕所的....”拧了下,把手居然没拧动。
这时,突然一道闪电伴随一个炸雷!“轰——咔嚓——!”电光火石间的光亮,我面前居然出现一个披头散发面容狰狞的女鬼!
“吗呀!鬼呀!!!!!”然后我就晕了
张开眼时,俩脑袋聚在我头顶上。
“鬼啊!!!!!!!!!!!”我一声尖叫,蹭的跳起来扑进某人的怀里。
“她同时看见咱俩,为什么喊我鬼啊?还有为什么要躲进你怀里?”尼高尔郁闷的蹲在一边。
“可能是因为我比较帅把~”阿斯兰自信的拍拍我的肩说“别怕,天塌下来还有议会大厦给你顶着呢,别激动怎么了啊?”
“......这个世界BT人BT房子也跟着BT!半夜闹鬼!我不要住这里!!!!!!”我从他怀里挣脱出来,歇斯底里的摇着他的衣领。
“冷静,冷静.....”阿斯兰用力的扯下我荼毒他脖子的手,把我按在沙发上,我现在才发现我身处客厅“不要扯我领子你又不是我老婆,慢慢说,到底怎么了。”这跟老婆有关系吗?
“我半夜起来上厕所....摸到一个门把手,却怎么也拧不开.......”我坐在沙发上脸色发白的绞着手指。
“然后就给憋晕了。”尼高尔突然插嘴。
你才给憋晕了呢!我瞪了他一眼,阿斯兰示意我别理他继续说。
“然后,突然一道闪电——我看到........”
“然后看到队长没戴面具的样子!”
他这么说是不是证明克鲁泽长相真的很‘出众’呢?
“你别插嘴!”我跟阿斯兰一块喊,尼高尔怔了一下,然后心情低落的转身蹲一边画圈。
“闪电过后我就看到一个很恐怖的女鬼‘嗖’的出现在我面前!!”我恐怖站起来的喊道。真是想想都害怕!一定是克鲁泽杀人太多所以才有女鬼来报复他!555555555~鬼阿姨,你可一定要认准人在下手啊,我可是善良的无辜的好人啊~~!
“女鬼....恩,那女鬼是不是穿了条白裙子?”阿斯兰突然问道。
“好..好像是。”
“是不是披头散发特恐怖?”
“恩恩!”
“是不是表情僵硬,一副欠扁的死人脸?”尼高尔突然又为之精神起来。
“...你们怎么知道?”我奇怪的问,难道他们也见过?
“因为你摸的门其实是橱镜......”阿斯兰很正经的叹气,然后往旁边让一步,他身后出现我昨天穿新裙子时照的镜子。
“什...什么!!!?”我不敢置信的望着镜子里的自己,白睡衣....头发的确有点...散乱.....
阿斯兰面对墙,肩膀一个劲抖,他在憋笑。
尼高尔捂着肚子一个劲摇。他俩是不是以为把自己调成震动的,我就会不生气!
“........”笑把!使劲笑把!最好都活活笑死!!!我气急败坏的回房把睡衣脱了扔进垃圾箱,然后换上便装摔上门,把地板踩的噔噔的迈进厨房找吃的。在地板躺了一宿热量严重消耗可饿死我了!
煤气灶居然点不着火!还是新买的呢!真是人倒霉了喝凉水都塞牙!
我气愤的又噔噔踩回房,从笔记本上撕了张纸写上:煤气灶坏了没准又炸,请速修理!
然后扒拉出一把动画里ZaFT军掖小腿上的匕首,把纸条用力插在克鲁泽的卧室门上。
让阿斯兰尼高尔修的话,没准他们就把整个居民区给炸平了。我愤愤的瞅了一眼他俩在我面前来回晃的身影,又那么好笑吗!布置个会议室怎么就这么没完没了!这会是不是要等到明年才能开呀!
(11)公寓闹鬼 下
深夜,公寓里照常漆黑一片。
某人流着口水挂在床上睡的一塌糊涂。
忽然有个身影蹑手蹑脚的溜着墙爬上二楼,鬼鬼祟祟的摸到卧室门口.......
克鲁泽嘴里叼着微型手电筒,插着腰仔细的阅读门上插的纸条“还以为是挑战书呢.....恩!居然插的这么紧。”克鲁泽用脚蹬着门把匕首拔下来,然后摸向厨房查看煤气灶。
门外细小的声音把我惊醒,没准闹耗子把,我屏住呼吸心想。
还是不要出去察看的好,昨天的前车之鉴让我很懊恼。
10分钟后....
........越是不想出去偏偏必须去!!!为什么不能在卧室里按个厕所!我仰天攥拳无声的呐喊~。
不怕不怕,昨天不过被镜子吓了一下,没什么好紧张的,这世界哪有鬼什么的......全是自己吓自己,我不住安抚自己。
不过为了不重蹈昨天的覆辙,我还是绕开镜子的位置决定从厨房门口走。
“应该可以了~”克鲁泽蹲在厨房门口把工具一放,顺着煤气管子钻进厨房去拧总阀。
“不要怕,不要怕~”我瞪大眼睛摸着墙谨慎的前行。
忽然“噗~”的一声,我脚下冒出一朵蓝色的鬼火“挖!!!!!!!”我吓的惊声尖叫。
“深更半夜的你鬼叫什么?”克鲁泽攥着手电筒从厨房伸出个脑袋,由于某种原因他手电是向上照的,在加上面具跟他头发的阴影效果.....
“鬼呀!!!!!!!!!!!!!”我又晕了
“你是不有病啊怎么老晕?还有,你干吗不往后倒啊!?”一大早克鲁泽鼻子里插着止血棉对我训话“以后夜里不准走来走去!可砸死我了,那么沉!”说着拿着我的柯南记事本刷刷的写着。
“人家也不想夜里出来..又不是蝙蝠,那我不是想上厕所吗”我小声的辩解。又不是我愿意晕的,谁让你长那么吓人。
“那以后憋着。”
“......要是憋不住呢?”
克鲁泽看我一眼,转身出去了。一会回来塞给我一盆“那就用这个解决。”
.............
疯子BT混蛋无耻下流不要脸阴险毒辣忘恩负义......省略1500字我内心对他的声讨。
克鲁泽对我训完话就回自己屋补眠去了,因为在评议会听那些老疯子絮叨了两天都快整精神病了。个位别误会,我只是照搬他的原话而已。不过我觉得他早就该成为精神病院的长期顾客了。
不过介于我砸到他,他罚我劳动。给他擦鞋,全部。
我用力的掀开他足以塞进一两马车的鞋箱,只见那鞋箱里摆的密密麻麻,怎么也得有百八十双把哈哈,还全是高筒靴子!!!!!!ZaFT谁Tm定的BT规定!一年四季都穿靴子!!还发这么多!!!!!!!这么个捂法估计ZaFT兵全都有脚气!!
我愤怒的甩出一堆开始用力的擦,最好全部都给搓脱皮了!!不过我担心真是这样的话我的小命....
‘铃——’刚开始擦第3只,客厅里电话响了。
我就不接!!
‘铃——’....
10分钟后
“喂!找谁!?”气死我了,连电话都跟我过不去。
“......”电话里愣了一下“....不..不是克鲁泽队长公寓吗?”成熟的男声。
“没错!就是那个BT面具男住的鬼地方!”跟克鲁泽有关系的八成也不是什么好人!最近的经历使我实在没有好心情跟他的朋友好好说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