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默“那克鲁泽人呢?”
“床上待着呢!”
“........”沉默
“你到底有没有事?我的时间可是很宝贵的!”还有一堆靴子在等着我!
“.......“继续沉默
“神经病!”我刚要挂电话
“....你是什么人??”
“哈哈,你听不出我是女人吗!”‘啪!’我把电话给挂了。吼完人在挂别人电话果然爽!!发泄ING。
经过厨房我摸了个苹果,回去刚拿起靴子门铃又开始响。
“有完没完啊!”我把刷子一丢就去开门,八成又是阿斯兰他们。
门开了,外面站着一位戴大墨镜头发有点发白的..男人。
“大爷,您找谁?”我站门口问,看那造型我觉得应该是大爷的年纪,不过总觉得有点眼熟。
“别叫我大爷!我才40!”来人很不高兴的说,然后一个劲盯着我瞧,我的直觉告诉我。
“您是收电费的把?”僵持了一会我问,我注意到他夹了一个黑夹子。
“你见过有这么拽的收电费的吗?我是萨拉!克鲁泽呢?那小子——”说着很自觉的走进公寓。一边走还东瞅西看外加阴笑。果然是他朋友啊!
沙拉??厨师吗?我猜测。
“纯净水你挪哪儿去了——萨拉委员长?”克鲁泽端着个空杯子突然出现在楼梯口,穿着睡衣。原来那个男人是老萨拉,怪不得眼熟呢。
“你小子终于肯进化了!怪不得我刚才打电话你不接呢”老萨拉说着迈上楼梯,贼眉鼠眼的拍着克鲁泽的肩“虽然你品位的确差点..不过多少是个女人啊,啊哈哈哈~~”说着攥起克鲁泽的手就往卧室走“来来我得支你几招,你女人太吵吵,女人一定得拿住,不然你这辈子就完了。”
克鲁泽先是黑线然后石化,杯子吧唧掉在地上。
“不..不是那么回事,是这样的,那个女人——”克鲁泽回过神后有点局促,还有点委屈....你有什么好委屈的!
“得了把,都是男人你虚伪啥啊~呵呵”一边奸笑着把克鲁泽推进了卧室。
得了,估计以后电话都不用我接了。这误会闹的......。
为这事没准还得怎么折磨我呢,唉~我苦难的日子啊,啥时是个头啊!
我愁眉苦脸的继续擦鞋,没多久我听见尼高尔他们来了。
“想不想跟我来一次高深度的艺术交流?”尼高尔抱着一叠纸跑到我跟前很兴奋的问。
“您又想干吗啊?”我阴沉着脸放下靴子问他。
“侃侃艺术。这是我刚写好的乐谱,咱俩在好好研究一下让它变的更经典!”原来他怀里抱的是五线谱。不过干吗要说咱俩啊?
“我我看不懂乐谱,你找别人把。”我赶紧回绝他,再说我也没心思跟你侃艺术,我个人都快变抽象作品了都!
“没关系,你看不懂的地方我可以帮你哼哼。”尼高尔富有耐心拿起底稿。
‘梆梆梆——’有人敲门,我一紧张‘咕咚’从床摔地上了。
“妈呀摔死我了!”这下我彻底清醒了,爬起来就跌跌撞撞跑去开门,屋里居然黑的什么都看不清了。PLaNT这鬼地方天说黑就黑!
“等下啊”我把睡觉粘脸上的五线谱胡乱扯下来,用袖子迅速擦了下口水,拉开门“有事吗?”门外站着阿斯兰,问我有没有多余的枕头毯子。外面的灯光映着他的眼睛,终于来电了。
“关于‘spitbreak作战’的通宵会议马上就要开始了,我得赶紧走。”阿斯兰接过毯子枕头挟着就跑。那该死的会议可是要开了!不过开会要枕头干什么?我忍不要住好奇就偷偷跟去看了。
地下的会议室真是很壮观啊!光台阶就N雄伟..作者辞藻真是匮乏借我嘴说出来我都1丢人!
不过很难想像,如此机密重要的会议居然连个守卫都没有。
“....关于情报收集.....”克鲁泽罗嗦的声音传出来,我小心的把门推开一条缝........
映入我眼前的是——克鲁泽拿个小教鞭在台上指着份地图碎碎念,台下睡到一片的壮观场景!
我从来没见过这么多人挤一块睡觉的,得有三四百人!站着的坐着的趴着的躺着的真是人生百态啊!我四处扫了一眼,秒到阿斯兰跟尼高尔窝在墙角铺报纸—准备睡觉。这样都能压倒巴拿马ZaFT真太强了!!不服不行!
“剩下的你们自己讨论一下。”克鲁泽把教鞭放下推了推面具,台下响起一片鼾声。我赶紧拉上门,蹑手蹑脚的退回去。
我晃晃悠悠的退回卧室,躺在床上居然睡不着,因为老寻思白天的事。等他忙完了估计也该找我算账了......有点后怕,我就怕他一犯病就把我给灭了。
翻来覆去越想越睡不着,我就决定去冲个澡,反正也来电了,这次总不会再有意外了把。虽然夜里不准我走来走去,可当事人不在开会吗,不让他逮住不就成了吗。
我趿拉着拖鞋,走到浴室门前推开门,里面居然亮着灯,门一开我眼睛就直了。
克鲁泽在里面,正在穿浴袍。可能是刚洗完澡把,头发湿漉漉的贴在脸上。他是怎么赶我前面上来并洗完澡的 我一直都百思不得其解。
....恩,我不得不承认从这个角度看,他身材的确挺....好的,当然这都不重要。重要的是——他没戴面具!!!!
我完全傻眼了,他情况估计跟我一样,手放在腰上正在系带子,看到我后也呆了,可能没想到我又走来走去了,而且还这么晚了。(我不知道该怎么形容他的长相,反正就面具被打落那话里那样,只不过我看到的比较完整。大家自己回去好好研究研究吧。)
我们再回到现场。
两人继续保持雕塑的姿势,我跟他谁都没有防备。就这么大眼对小眼的凝视(大家不要误会,不是深情,是BS那种。).....然后,我觉得大脑一热,浑身轻飘飘的,整个世界都浮了起来。我晕了
(12)上错机事件
‘spitbreak作战’会议结束后只间隔了一天,克鲁泽他们就被派去执行地面作战。当然好事都少不了我。
我们被空投到地球ZaFT军直布罗陀基地。
自从我不幸看到他的尊容后,我跟克鲁泽之间好像有点微妙的变质的什么玩意产生,这是我的感觉。首先我很惊讶他没犯病,我醒来后他对此事也只字未提,(对于他没对我做任何处罚我已经可以用震惊来表达了)不过却尽量不跟我会面了,连前往地球时作战方面的某些状况,也是让阿斯兰来代问我,按他的话来说为了避嫌。
突然间就没人训我了,还真不习惯.....有些失落.....我为什么会觉得失落?因为连面都见不到了...这么一想突然又觉得紧张...心扑通扑通乱跳不安彷徨小鹿乱撞——作者你能不能不这么恶心?
“根据我从小学就开始早恋累积的经验,及女人的第7感可以明确——你不会喜欢上他了把!哼哼哼~”我叉腰站在女洗手间的镜子前,右手轻轻滑过流海,摆了个帅呆的POSe并做了个比哭还难看的笑脸。不过我为什么觉得一点都不好笑。
“这阴笑果然不是谁都学的来的。”我捋捋自己碜的汗毛直竖的胳膊,看来必须得好好跟他谈谈了。我才不要看上那个BT呢。
我洗了把脸,来到作战会议室。
克鲁泽没在,迪亚哥趴在桌子上睡觉,阿斯兰跟尼高尔簇在门口不知道嘀咕啥。
“喂,醒醒,醒醒。”我敲了敲桌子“队长呢?”
迪亚哥被惊醒,抬起脸擦口水“啊?开饭了。”站起来端起饭盒就往外走。
“我是问你队长呢!”我追上他问。
“队长?我哪知道呢,他腿又没长我身上。没准去哪儿溜达去了。”说完打个呵欠,从背后摸出本《花花公子》杂志又走回去趴下“我说怎么今天没梦到美女就开饭了呢,整半天是假警报。”迪亚哥不满的嘟囔。
“唉~”我叹口气踱到窗边,拖出把椅子想看看蓝天缓解下心绪,结果我刚靠上它就炸了,我被烟轰的一身黑。
“咳咳~,它怎么突然就炸了啊!”我吐出一口烟,突然对未来绝望了。
“喂!你干吗坐我试验压力炸弹的凳子!!”伊扎克凶巴巴的从门口跑进来冲我吼,不过我看的出他在极力掩饰他的兴奋。
“炸了哎!”闲人们全都精神了。
“你怎么回事啊,人家刚到基地你就这样!”尼高尔跑过来给我拍灰,一边质责他。
“不知道是谁之前提醒你脸上那道疤的。”迪亚哥也跑过来帮腔。
“又不是我逼她坐的!”伊扎克强词夺理。
“我早就跟你说过不要乱放炸弹,万一炸到小朋友怎么办?就算炸不到小朋友炸到花花草草也是不好的吗。”兰殿,我知道您看过大话西游....不过能不能不学唐僧啊,受不住啊。
“算了算了,小伊也不是故意的,而且我也没死”我忙打圆场,以小伊的性子打起来就槽了。
“那可不行!”尼高尔迪亚哥不依不饶“炸完就没事了~那以后我也炸!”
“要不伊扎克请客道歉把”阿斯兰说。这才是你们的目的把~!!
“我不请!!”伊扎克当然不愿意了。
“请把请把,这可是跟队长传出绯闻的女人。”迪亚哥对他意味深长的说,小迪这张破嘴!!
“走把走把。”尼高尔把伊扎克往外推“去帝国大厦把,礼拜天还送甜点。”
“我去开车。”阿斯兰架起我就走。
“你们这是挟持!”我挣扎。
各位大爷,能不能先让我把衣服换了呀?我不想出去丢人!
一路上阿斯兰不停劝告的跟人飙车,我觉得自己活不到下车了。车终于在一座极其奢华的酒店门前停下时,我滚下来虔诚的祷告。
“我每次一走这儿都觉得自己特有成就感!”迪亚哥第一个走进酒店,所有的女迎宾都站成一排向他鞠躬。
我被他们架着跟侍应生来到顶楼的旋转餐厅,在一个靠窗位置坐了下来。
“女士先请。”侍应生把菜单递给我,我虚弱的打开菜单看了一眼又赶赶紧合上了。“你...你们先点把..。”妈呀一个煮鸡蛋就5000¥!可吓死我了!
“....恩,那我就来点清淡的把,先来个一品燕窝粥然后特级鱼子酱法国蜗牛......(省略20种我没听过的菜名)谢谢。”阿斯兰接过菜单稍作思量后念道。
尼高尔“海参鱼翅鲍鱼猴脑熊掌美人鱼......。”
迪亚哥“我这人比较随和,你就随便上点最贵的就好了。”
菜单又转到我面前,我斜眼瞅了瞅伊扎克的脸色腿肚子开始抽筋。
“我...我就来个西红柿炒蛋把....。”我捏菜单的手一个劲哆嗦。‘啪——!’伊扎克用力的捶桌子站起来。
“不点了不点了.....”我吓得站起来就往外走。
“瞧不起我啊!”小伊撵上又把我拖了回去“熊掌炒鸡蛋!”把我塞回凳子上就冲侍应生吼。
汗,有这个菜吗.......
中午在酒店被小伊他们强灌了两杯红酒,有点头晕。回到基地迷迷糊糊就跟他们上了飞机。我清醒过来的过程是——迪亚哥正在讲冷笑话,好像是说什么有棵卷心菜觉得很热,就开始脱衣服,结果脱着脱着就把自己给脱没了。有一根火柴,觉得头很痒就开始挠,结果一挠就把自己给挠着了。伊扎克给笑岔气了,尼高尔急忙跑去端了杯水,结果飞机一抖全便宜我身上了。
我摸了把脸上的水就爬起来去洗手间换衣服,小伊心胸真是宽广啊,一顿饭就把信用卡刷的只剩一块钱还那么轻松。要我早疯了。
“快到阿拉斯加了把?”我换好衣服后兴致勃勃的趴到舷窗上看白云,我可是第一次坐飞机啊!感觉跟坐宇宙战舰就是不一样。
“阿拉斯加??去阿拉斯加干什么?”尼高尔随口问。
“不是去参加‘spitbreak作战’吗。”我有些无聊,整天打来打去的!
“‘spitbreak作战’还没开始呢,我们先去破击长腿。”迪亚哥胡乱翻着色情杂志。
“什么!!?这不是独眼巨人那话吗??!!那克鲁泽呢???”我蹭的弹起来,完了!我喝晕了丢了几话,啊!我好像上错机了!
“队长留在基地准备进行情报收集?”伊扎克挑了挑眉盯着我“有问题吗?还是你又算到什么了。”
果然...克鲁泽没跟我们一起行动......!!!!
“停机!赶紧给我停机!我要下机!!”我疯跑到驾驶舱一脚踹开门,我不要跟队长分开!我还有事没解决!!我还没问他......咦?我干吗这么激动......难道我真的看上那个心理扭曲的BT了?!啊!!NO!!!!我捂住脑袋痛苦的蹲下。
“出什么事了!??”我冲进去后驾驶舱里气氛立即紧张“怎么回事......?”机长按下机舱通讯器询问。
‘啪~’我关掉通讯“...闭嘴别废话听我说——”
机长用看到怪物的眼光盯着我。
“~~机长,老大,英雄,上帝,大哥哥~~......请你一定停机..我还有伟大的人生愿望米有实现啊~~~~~~”我抓住机长的坐倚哭诉。虾米激动感想等先下机才能解决啊~~
“..小姐..这是三万英尺高空..停机的话我们就完了!”机长沉默了一下冷静的拒绝了我的要求。
“拜托你~~~~5555555555我不管”我拉起他的袖子擦眼泪鼻涕...现在什么都听不进去。
打滚撒泼赖着不走......。
副驾驶看不下去了“小姐,冒昧的问一句,您精神没问题把?”
“。。。。。。。”
“停机!我说让你停机!听到没有!!!!”我恶狠狠的拽起机长的衣领,软的不行就来硬的。
“不停机就转向!给我飞回去!!回基地!!!”
“现在在打仗,这是军用航线...突然转向的话.....会跟其他飞机相撞的!”机长脑袋被我摇晃的像拨浪鼓,却仍不妥协。
“那就飞别的航线!!!!我要回基地!!!!——回基地.....!!!”几秒钟后,赶到的伊扎克他们一涌而上,将张牙舞爪的我拖了出去。
“下次不要带这么危险的动物上机!!!!!”驾驶舱的门被摔上后机长在里面气急败坏的喊。
“请您务必帮忙555555....。”到达卡潘塔里亚后,我急忙去求助基地负责人送我回去。
负责接待我的是个胖嘟嘟的地中海(秃头)
“小姐,你要知道现在是在战争,没有上级的指示我不能对你做出任何答复。再说基地的运输机都有别的任务。”地中海上下打量着我毫不留情的拒绝。那目光却明显色迷迷......。
我努力忍住想冲上去使劲踹他秃头的冲动。
“你一定要让她回去,她有歇斯底里症候群!发作起来乱咬人狂刷卡砸东西四处爆炸....除了队长无人能阻止!!”尼高尔好心的想帮我求情。
“那我建议你应该把她关起来而不是送她回去。”地中海先是惊讶而后邪恶的笑道“不如交给我处理,对这方面我很有经验.....。”
两分钟后。
“扎夫特怎么会有这种恶心的败类!!应该拉出去枪毙!!!”地中海躺在桌子底下,脸上布满鞋印嘴角流下一滴血。他们再次把张牙舞爪的我拖了出去
.........
“对外就说他不小心踩到自己裤脚摔的。”伊扎克跟迪亚哥在公共休息室商量过会怎么解释。
“为了验证大叔和loli之爱情的可能,一定送你回去!”尼高尔在我单独的休息室里走来走去的嘀咕。
我烦恼透顶无精打采的趴在沙发上。
“不行我们就劫机!”
“队长来通讯了,咱们的萨拉队长丢了!!!”迪亚哥突然兴高采烈的跑进来。
啊!克鲁泽队长!!!我眼前突然一亮,从沙发上弹起来推开小迪就往外跑。
老远我就看到,队长巨有型的木乃伊面具脸出现在通讯屏幕中!
“队长!!~我要回去!!我要回去!!!555555咱得好好谈谈555555我不要在这里~~~”我冲到屏幕前望着他泪花翻滚。
克鲁泽吓了一跳差点没从椅子上翻过去。
“我说下午你怎么没了呢......。”克鲁泽自言自语的理了下姿势,托了托面具(假惺惺的)“阿斯兰丢了呀,真是令人担心.....”
“他荒岛艳遇去了,你甭操心他,你还是操心我把!!”我忙打断他。
克鲁泽怔了一下开始胡言乱语“.....那什么打雷了起风了我面具还没收呢,就这样把再会啊——”说着就要关通讯屏。
“站住!你要敢放着我不管我就把人类往活路上引!!!”我一着急,只好凶相毕露的威胁他。
“......”克鲁泽沉默。
“....情况是这样地,现在为了准备‘spitbreak作战’各部门都忙的很....实在是抽不出人手....其实本来我就不放心他们几个,那既然你在那里,那他们几个就拜托你了,因为你了解战况而且我很相信你......一抽出人手我就派人去接你们,在那之前我希望各位都是活的。这个任务可以交给你吗?”克鲁泽捏着下巴想了一下后,很正经的面对我说。
“恩恩!没问题!你就瞧好把....不过~你说话要算数的哟,一定要接我回去!”一听好话,我立马美的东南西北都找不着了。
“谁不知道我克鲁泽向来都信誉至上啊~”我只知道你挺会忽悠人。
“那我要是完成任务了可不可以要奖励呢?”我突然灵光乍现,芥末好的机会都不好好利用来诈一下的话,将来会被大家投以BS的眼光也说不定哦~。
“我会向军部申请......”
“你个人的奖励!”
克鲁泽犹豫了一下“......”
“要知道我交了水费电费伙食费医疗费养路费军舰使用税保险在剔除买药的钱做面具的钱外加处理你们几个破坏的善后工作....真的没什么钱了....。”
“我不要物质上的奖励。”我充满希翼的两手交握放在胸前,眼光闪闪的望着他。
克鲁泽开始流汗“我做人是有原则的...我拒绝出卖色相!!”
“不会不会!保证是很小很不过分的要求...。”
......
我心满意足的结束通讯,真情涌动的转身凝视后面的几位。
三人在我的逼视下紧张的一步步后退。
“从今天开始我们要重新认识好好相处了”我优雅的面向他们微笑“我会努力的保护你们,在我的英明领导下你们绝对是安全的。”
尼高尔+伊扎克+迪亚哥|||||||||||:看来我们是死定了
(13)红衣小队之暴力事件
由于载我们的母舰未准备妥当,夜里我们在卡潘塔里亚基地留宿,也顺便等阿斯兰。
我的房间在伊扎克隔壁。
第二天一早,外面就唧唧喳喳的吵个不停,阿斯兰回来了。
我无精打采的从床上滚下来,黑着眼圈爬去刷牙,昨夜听小伊“可恶可恶”的砸了一宿墙,根本没睡好。我说小伊白天怎么表现那么好呢,感情是夜里发泄啊,怪不得他们死活都不跟他睡隔壁呢。伊殿啊,您的手是啥做的啊,不疼啊?
阿斯兰在会议室可劲显摆他的荒岛奇遇,吹的都可以出本《鲁滨逊漂流记2》了,由于我看过TV版就没听他瞎掰。不过迪亚哥倒是很兴奋,跑过来一个劲问我啥时候他也能来段艳遇。
“快饿快饿,很快你就会被人关进大铁笼欣赏饿...”我嘴里含着牙刷口吃不清的嘟囔。
本来我们早上就得出发的,可是母舰那里似乎出了点问题,出发时间拖延至下午。
消息一传来,他们几个就吵吵闹闹的缠着我要去外面散心打发时间,我一想他们年纪轻轻就跟军队打来杀去也挺可怜的,心一软就答应了。
我们便装来到基地外面的一个平民俱乐部。
伊扎克跟迪亚哥一局台球打了3个小时还没打完,我看着都快郁闷死了,就要了杯咖啡,跑到前台跟俱乐部巨帅的老板聊天。
“不打了!这俱乐部的摆置风水不好影响我的发挥!!”伊扎克打不好还一嘴歪理,把杆子一丢就气呼呼的跑到拳击区,对沙袋练习降龙十八掌。
尼高尔很感兴趣的跑过来替代伊扎克的位置。
这时,一个留着络腮胡的膘壮男人不怀好意的站到尼高尔后面“小姐,我来教你标准的姿势。”说着把尼高尔压的趴在桌子上,手却不规矩的滑向小尼的腰。
“你想干嘛!”小尼生气了,摸起个台球回头就砸那男人脑袋上了。
“哎哟!”被打的男人捂着脑袋痛苦的蹲下,一群奇装异服的家伙立即从角落里涌了过来,看样子被打的是他们的老大。
“好哇!想打架啊!!”伊扎克冲到尼高尔前面,抱起拳头跃跃欲试。
“好久没锻炼了~~~”迪亚哥放下球杆开始扭脖子。
“小妞,脾气挺暴啊,那就别怪本大爷不怜香惜玉了~哼哼”被小尼教训的男人捂着脸站了起来,很吊的态度。
“哪来的野小子!竟然敢在太岁爷头上动土!!!兄弟们好好修理他们!”围住伊扎克的几个小流氓,从怀里掏出了寒光闪闪的匕首。周围本来休息的人一看这架势,开始争先恐后的往外跑。
“喂——”我刚要喊,老板赶紧捂住我的嘴就把我往吧台下面拖。
“这帮派的老大是附近基地头头大姨妈三舅小叔子的奶妈的小外甥,不想死就闭嘴!!”
“!!??”......
“有话好好说,大家不要激动...。”阿斯兰刚从洗手间回来,看清状况后赶紧跑上去劝解。
“滚远点,娘娘腔!”混乱中,不知谁推了阿斯兰一把。
“..娘...娘娘腔.....。”阿斯兰停止了动作僵在那里,手微微的颤抖。
‘霹雳喀啦’桌子凳子满天飞,小伊那边已经开始开打了。
“...娘娘腔.....”阿斯兰的肩膀在抽动,流海滑下来遮住了脸“——你说什么!!!!!你在说一遍!!!!!!”阿斯兰一甩头,发疯了(暴了种子)一个饿虎扑食就冲上去了。
........以下,混战的场面。
由于场面过于血腥,作者就不予以口述了
母舰,我的休息室里。
“哎哟,那些混蛋下手还真重!....你轻点啊。”我端了盆冰水给尼高尔敷脸。那上面青一块紫一块跟花坛似得。
“出去半天就搞成这样,早知道打死我也不带你们去!你们要有个三长两短我可怎么向队长交代....。”后悔死了....我心情烦闷的把换下的毛巾丢进脸盆。还以为凭我对剧情的了解,要想活着很容易呢,这回看来悬啊~!
“我是不是很像女孩?”尼高尔用毛巾轻轻擦拭着自个胳膊很沮丧的问。
“没啊,不像。一看小尼就是特英俊有男人味那种,呵呵。”我干笑着低头继续给他洗毛巾。神啊,原谅我。
“那我为什么被误认为女孩.....。”
“....恩,咱是学艺术的吗,自然跟那些凡人是不一样的,呵呵....他们那样说是故意打击你呢,嫉妒你的才华。”我心里还别扭呢,我最起码也是个女的把....那个混蛋居然会放着我去调戏小尼!当然我不是嫉妒......。
“真的吗!”动画中的人物思想就是单纯,我闭眼瞎掰都能安慰咯“我去看看阿斯兰他们”小尼用毛巾捂住左脸,蹦蹦跳跳的出去了。
“唉~这下怎么解释.....”我把盆一放,倒在床上叹气。俱乐部群殴的事估计已经上报到克鲁泽那里了,虽然参与的几位都是王子级的,上面也不会太追究....可毕竟刚信心百倍的答应队长,而且挑事的几个流氓事后都是被抬出去的......。
“打起来了!打起来了!”尼高尔刚出去又突然嚷着从门外冲进来。
“怎么了!!?”我一紧张,一个鲤鱼打挺就从床上蹦起来了,难道母舰被联合袭击了??我没记得有这话啊。不过我据TV版预测好像也不怎么准。
“阿斯兰跟伊扎克——打起来了。”尼高尔喘了一大口气后说。
我二话没说就冲出去了。
公共休息室里,阿斯兰跟伊扎克打成一团,迪亚哥举着个相机,窜前窜后的给他俩抓拍。
“这是怎么了啊??——快住手啊”他俩撕打的那一紧啊,我怎么拖都拖不开!
“阿斯兰跟伊扎克下跳棋伊扎克输了斗了几句嘴阿斯兰说了句蘑菇头两人就打起来了!”迪亚哥还在幸灾乐祸的不停按快门。
“——你俩头午还没打够啊!!!——住手!!——给我住手!!”我上去也不管拽着谁了,踩住另一方死劲往反方向拖,我都快给气毁了!中午的事我还闹心呢,这俩小子又开打!成心跟我过不去啊!!
“哦呀哦呀,这是干什么呀?”很不应该出现的声音很不应该出现的脸~此刻很不凑巧的出现在通讯屏中......。
。。。。。。。。。。
“谁接的通讯!!!”我放开阻止他俩的手,一把提起迪亚哥的领子咬牙切齿的问。
“自...自动的..”迪亚哥被我提起来有些紧张。
“哦呵呵,没事....他们在反省呢,劳动..为了头午的事...。”我把小迪丢到一边,迅速堵到屏幕前阻挡克鲁泽的视线。
“哦~看来你处理的不错啊,他们干的很认真啊~~”后面乒乒乓乓响成一片,休息室能移动的物体全都四处乱飞。
克鲁泽左看右看,我左挡右挡。
“呵呵,是啊,他们对自己的错误认识的很充分..哦呵呵~~~——。”‘哐当——!’一只铁皮垃圾桶被抛起砸到通讯屏上——黑屏了.......。
忍耐忍耐,咱是有水准的女人......--~|||||||
“——你们有完没完有完没完有完没完!!!!!!!!!!”我在也受不了了,搬起个凳子就砸过去了。
“丢不丢人!丢不丢人!!!还王牌驾驶员呢.....一天到晚的抬杠,现在为盘棋就打成这样,你们是猫跟狗啊?!”休息室里我讥讽阿斯兰跟伊扎克。尼高尔跟迪亚哥埋头打扫战场,可能是看我发飙给震住了,反正我训话时他们谁都没敢吱声。
“行了,别一个个拧着个脸好像谁欠你多少钱似的,来,握个手就扯平了——大家还是好兄弟好战友。”我估摸调节的也差不多了,不能在训下去了,我得为自己留条活路不是,就赶紧给他俩圆场。
“哼!”伊扎克脑袋上缠满绷带板着脸扭头望向一边。赌气呢。
“那个,刚才是我太冲动了,伊扎克你不要介意。”阿斯兰到是明晓事理,主动伸出贴满OK绷的手。
碍于面子,伊扎克虽然撇着脸撅着嘴还是伸出了手。
“这样才对吗~~”我松口气的说。可累死我了!
在我看不到的地方,阿斯兰暗暗对伊扎克的手施加压力。
伊扎克眉头拧了一下,旋即向对手施以双倍的力道。
“——!”.....
“——!”.....
两只手紧紧的握在一起,微微的颤抖着。他俩憋着气咬着牙死命掐对方的手,两张脸憋的通红。
我掐我掐我使劲掐!!!!!
“呵呵..你们.....”我笑着骚骚脑袋“——没完了是把!!!!!还让不让人活了!!!啊——————!!!”我脱下鞋就砸过去了,他俩立马不互掐了撒开手就跑,打扫的也不打扫了,一个个跑的比兔子还快。
“打把打把!最好往死里打!打死一个少一个!!!!!”我用力的把鞋摔在门上歇斯底里的喊。妈呀可气死我了
(14)潜入奥布
就不能放过他们吗?”我在休息室门口很无奈的问。
他们几个刚刚海面作战回来,迫使大天使号降入奥布领海。
“不能,因为我们是军人...。”阿斯兰看起来很难过,回来就趴桌子上不说话。
“下次我要在他脸上绣朵花!!!”伊扎克愤愤的叫嚣,捏爆了一个罐装饮料。用脚指头想也知道他指的是基拉。
唉,看来要想阻止他们互相捏巴死,得想别的法了。我不想看到任何人死,不管是尼高尔、托鲁、穆还是克鲁泽......
我叹了会气就去厨房做饭,他们几个现在嘴刁了,不吃军餐,一天到晚跟我屁股后面混饭吃。在他们的撒泼下,舰长还在休息室旁边搭了个小型厨房。我觉得自己都快变他们的保姆了。
“开饭了开饭了!”我在厨房喊“谁帮忙把饭端出去?”
休息室里一个应声的人都没有。
我把脑袋伸出去望,迪亚哥正在离我最近的位置趴着看书。
“别看了别看了!”我气呼呼的走到迪亚哥跟前啪的把他的杂志合上“一天到晚的看这些不健康的书刊,你老师以前是怎么教你的!?小小年纪就不学好,你以后准备报考流氓啊!!”我把杂志抽出来丢进垃圾桶“以后你在看这些乱七八糟的东西我就让你每天抄20遍《论语》!”
迪亚哥站起来瞪大眼睛盯着我张了张嘴“你。。。。。。”
“怎么,不服啊?”我插着腰回瞪他,我心情坏着呢。
“不敢不敢。”迪亚哥嘴里嘟囔着赶紧跑去帮忙往外端午餐。
看来孩子就得狠打,看,老实了把。
午餐时只有尼高尔安分的吃饭,迪亚哥又捧了本书《地球百科—动物图鉴》边吃边看(我向舰长借来让他长知识的),看来他这个没事捧书的毛病是不好改了。伊扎克跟阿斯兰在那里来回抢遥控器,小伊要看足球,小兰要看政治新闻,两人互不相让。后来争夺中伊扎克打翻了饭盒溅了一地,我一生气把电视调到—慢性病预防与治疗讲座上,这下两人才不闹了。
“放着我来放着我来!”吃完饭尼高尔很热心的帮忙收拾餐具,我出去接电话。
我刚拿起电话就听‘哗啦’一声,跑过去一看,小尼把餐具全摔地上了,汤滓溅的到处都是。
“。。。。。。”
“我..我来打扫..。”小尼观察了一下我的脸色,迅速去摸打扫的工具。
“出去——出去——”我闭眼深呼吸,在事情没搞的更糟前把尼高尔推出去“拜托~以后不要接近厨房好吗?”我微笑着对他说。
“恩恩!!”|||||||尼高尔一个劲点头,然后瞬间退的老远。
“这头牛为什么没有犄角?”迪亚哥疑问的抓抓脑袋,然后小心的迈过一地的油渍,走过来指着书上的某一张图鉴问我。
“...我看看。”我打扫中放下工具擦了把手,接过他的书。
“.....牛没有犄角的原因有很多”我看了下图鉴后说“有些是因为基因原因天生就没有,有些是因为抵角折断了,还有些是因为生病失去了...而这头,为什么没有犄角....。”我说“那是因为它是一头驴。”
我都无语了,PLaNT都是怎么教育小孩的???
“看来身体面积大了有好处啊,浮力大啊~。”迪亚哥比方着我的宽度说,其他人都在后面低头窃笑。
“你不就想说我肥吗!哎,这证明我身体好....跟某一些人瘦得跟猴一样!”真是狗嘴吐不出象牙!我恼怒的躲到岩石后面,使劲扯下身上裹的紧紧的潜水服,换上工厂的衣服,到潜入奥布那话了。
“奥布还真是繁华啊~”走在大街上我长吁短叹,到处都是熙熙攘攘的人群,人们看起来都很幸福快乐,一点都没有战争的样子。
“我们要不要在这里留张影啊~。”走到一处广场前我快乐的拉着迪亚哥提议,他有带相机来拍美女。
“我不要,每次迪亚哥给照的都像死后挂的遗像。秽气。”阿斯兰说着带头走进一家大商场。难得出来一次,顺便好好置办下日用品。
因为伊扎克老埋怨军队里发的洗发水都把他的头发漂白了。
“好像我多稀罕给你照似得,回回板着个脸跟僵尸一样,我照着还别扭呢。”迪亚哥被他一说不高兴了。
“不照就不照。”我撅着个嘴跟他们屁股后面进入商场。
半小时后,他们在前面蹦蹦跳跳,我提着大包的东西摇摇晃晃的走出来。
里面大部分都是尼高尔买的乐器,什么竹笛竖琴萨克斯....本来他要买一套架子鼓的,让我死命给拦下了。
奥布虽然是个好国家,但由于是战乱时期,所以这里的逃难人员就特别多,虽然政府给予了救济,但周围还是不乏见衣衫褴褛的人。
那几位少爷一出商场的大门,就把身上所有的现金换成钢蹦,在路边挨个发钱。
“每次我一听见别人喊我大爷,心情就倍爽!”迪亚哥发完了自己的又去抢阿斯兰的,两人在那里吵吵闹闹。
我不知道该形容他们善良还是有病。
“呶呶~~你要不要~”尼高尔也不管他买的战利品,跑去买了一大堆冰激凌抱着边走边吃。
“吃那么多会拉肚子的~!”我不满的嚷嚷,把东西都塞给我提着,你们还是不是人哪。
“才不会呢。”尼高尔不理会我的劝告,跑进发钱的阵营。
果然,没到中午小尼就开始肚子痛了,嚷着要上厕所。
“我们在这买菜,你速去速回。”路过一个菜市场阿斯兰查阅购物清单后说。
岛国的蔬菜好贵啊!我跟买菜的老板狂砍了半天价,才便宜我几毛钱。我刚要付钱,突然想起刚刚买了一堆日用品钱不够了,就赶紧向他们几个求助。这时,一个男人走过来不小心撞了我一下。
“信用卡行不行?”阿斯兰掏出一打卡,光看那卡的厚度就知道他爹八成也不是什么清官。
“我们是小本买卖。”老板摊了下手,示意不能刷卡。
“喂,我的现金刚才都发完了...。”阿斯兰小声的转过头对伊扎克嘀咕。
“你明知道我没钱!”伊扎克一副被羞辱的表情,看来还在介意那次请客。
“我就剩这么多了。”迪亚哥从怀里掏了半天摸出一把钢蹦。
“不知道够不够...。”我嘟囔着把刚蹦递给老板,然后伸手掏自己的钱包。这一掏才发现钱包没了。
“咦?怎么没了呢??”我忙乱翻口袋东翻西找。
老板对我们投来BS的目光
“是刚才那个家伙吗!!”伊扎克气势汹汹的就去追。
“伊大人别搞出人命啊!”我忙冲着他跑出去的身影喊。
“罗嗦!!我能把钱要回来就行了!你这个笨蛋!——向来只许我们ZaFT摸别人的钱,不许别人摸我们的!!”这话使我不得不再一次怀疑PLaNT的教育机构。
...........然后我突然产生想要为那个贼祈祷的冲动。
“我去帮忙!”迪亚哥说着兴奋的一溜小跑去追伊扎克。
他俩没准又得挂彩,我该怎么解释呢~说被强盗洗劫好呢还是被车撞......也或者被高空坠物砸伤......我蹲在那里守着堆白菜发愁。
“尼高尔你怎么才回来?”阿斯兰突然转向侧面开口,尼高尔回来了。
“他们不让我进男厕所.....可我又不能进女厕所,后来我憋不住了就冲进去了(男厕)结果警察就出现了,他们问我户籍,还要给我照相....我趁他们不留神打了其中一个就跑了......。”小尼看来受到了很大的打击,一回来就蹲阴影里画圈。这次我真不知道该怎么安慰他了。
“看看哪个是你的!”伊扎克抱着一摞钱包兴冲冲的跑回来。
“伊大人您这是......”我望着他怀里一堆花花绿绿的钱包心惊胆战。
“我打了他一顿让他把钱交出来,他就把这些给我了。咦,尼高尔怎么那么黑?”走回我身边后奇怪的望着阴影里的小尼问。
。。。。。。。。。。
“伊殿您太强了!”我打心底里服他了。估计挨打那贼从今往后也绝对弃恶从善了。
付菜金的时候,菜店老板都没敢抬头,脸色迅速变成了防备、惊恐、怀疑、讨厌、BS.......反正要说多难看就有多难看。
付完钱在我的强烈要求下,小伊把多出的钱包偷扔到警务厅门口,这么一堆钱包要是当面交给警察的话,估计我们也逃脱不了盘查。
然后大家开始以螃蟹爬行的姿势,东倒西歪的把大包小包拖着走。我回头抹汗的功夫突然发现小迪不见了。刚刚不是去追小伊了吗,难道没回来?糟了,他不会被人识破拿下了把!我紧张的刚要喊大家,这时一声急刹车‘嘎——!’一辆跑车停在我跟前。我吓的一屁股坐在地上。
“嘘~”里面的车主很潇洒的吹了个口哨,优雅的打开车门做了个请的姿势。
迪亚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