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亚兹很快就会被地球军的核弹攻击,请至少在那之前最大限度的疏散人员!!!”队长室,我与帕特利克通话。造成PLANT如此大的人员伤亡必须得阻止!否则双方就真的没有转圜的余地了!
“博亚兹是用来忽悠地球军的,其实是实心的!弄了俩门就把他们给忽悠了!地球军知道后脸色一定很难看把!啊哈哈哈哈!!!!”我惊呆了....实心的...难道是这个世界由于我的出现发生了变动,还是FT欺骗观众.....
“怎么乱七八糟的呀!!让我怎么弄啊!?”计划好的套路完全被打乱了,帕特利克先把我给忽悠了。
这真的是我知道的那个SEED吗?
完蛋了!如果发生的事偏离我所清楚的范畴,那我的拯救计划不就没有作为了吗!!
——抓耳挠腮焦虑不安中
“这是怎么了啊?...看小克多好啊,钱都交给你拿..赶紧把战局给我预测下把...”
“当事人在这里!!”克鲁泽指着自己的脸冲到显像屏前“看在我为PLANT出生入死这么多年的份上通融下...不要这么轻易就把我卖了...”克鲁泽双手合十恳求他。
“要忍耐啊小克!现在要是不装作脑痴今后一辈子就要脑痴了!”老萨拉什么时候这么无理头了?不过我一点都不觉得好笑.....
“到底要怎么做.....”我对未来的把握已经失去信心了,只好求助这位对战局有着非凡洞察力的军事天才。
“拜托你们以后在商量如何互相利用的大事时,忘记我的存在把!要不就原创个人物把..让我脱离这个噩梦。我其实没你们想的那么多情豪爽,真的!”克鲁泽的语气还真让人不好说啥。
“说到噩梦....”我突然想起来这不久前做过的一个奇怪的梦“你知道吗,有次我梦到你被人绑架了,然后我就嫁给了阿斯兰,基拉最后成了皇帝....!”
“。。。。。。”
威萨留斯号到达PLANT的当天克鲁泽就被老萨拉叫到了评议会。
我当然也有我的工作,在国家图书馆帮帕特利克找周易、星相之类的书籍。距离邪门公寓很近了,不知道有没有机会回去,不知不觉来这里都这么久了,对那里居然有些怀念。
“评议会这么大的地方连个领路的都没有,PLANT是不是个个脑袋都有导航仪呀?”我抱着一摞书在迷宫般的走廊里绕来绕去——费劲了!ZAFT的兵见人就知道敬礼,问十句都吭不出个屁来!看来找人问路是没指望了.....
两小时后我终于看到前面出现议长室的牌牌,幸福啊!
守门的士兵告诉我议长在议会大厅开会,让我到他办公室等。
我掖掖路上捡到的钱包,门这时开了。〔评议会大厦门口捡的,估计可能是伊扎克他妈的,因为打开写有玖尔的字样,我就揣兜里打算等见着时还给她。〕
“您在干吗呢?需要我帮忙吗?”巨大的办公桌下,一个男人趴在地板上把手伸进底下的狭小接缝里掏着什么。我傻看了一会,有点不好意思了就开口问他。
“!!——新来的?!——帕特利克这个老东西找的秘书一个比一个比我的漂亮!!可恶!!”趴在地上的先生受到惊吓,迅速从地上爬起来后一个劲打量我。我正好看到他手里攥了一把钢蹦。
这位大爷好眼熟啊.....“啊!!克莱因前议长!!!——你不是死了吗!!????”他不是被帕特利克干掉了吗!为什么会出现在这里!!我大脑一阵发蒙...
“果然是新来的....还不是因为我英俊潇洒风liu倜傥当政期间极受女性公民拥护...要不是我那个败家女儿给我欠了一屁股债!!....当然我这是为了回应PLANT的婚姻管制,为了维护更多的家庭不至于因为迷人的我而破裂!所以才请帕特利克帮我顺利退隐江湖——咋地你有意见啊!!!”老克莱因说说还来劲了。
“......”感情是装死躲债把。。。。
“别以为帕特利克多本事!!我当政期间,那家伙FANS一排排的.....”
“那什么,我还有点事,要不您先忙着!!”我转身赶紧走。受不了了!评议会的老男人是不是都这么BT呀!!
“啊~差点忘了,您认识这个吗?”门口我把捡到的钱包掏出来,回头举给他看。也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碰见伊扎克他妈,说不准人家还有急用呢。
“恩,眼熟!”
“那太好了,这个可能是爱莎利亚夫人的,您能不能代我还给她?”
“我看起来有那么闲吗?!!”说的也是,毕竟是决战,毕竟是前议长。大概他也有FT所没刻画出的作用把。
“那我还是交给别人代还把,反正后面写了拾到者可以得到总价值的15%做为回扣,我想应该不会太难找到人。”
“交给我把!!”老克莱因突然就答应了。
....没什么,我已经习惯了....。
不知道老萨拉在布置什么机密作战,我在评议会外等了好久都没见克鲁泽出来,就在大厅里瞎溜达。
阿迪斯忽然从外面慌张的跑进来。
“怎么了?出什么事了,瞧你急的!”我拦住他问。
“地球军朝波亚兹发射核弹了!!可他们说议长在开会天塌下来都不能打扰!!”阿迪斯着急的向我说完,回头紧盯着评议会的大门。
“什么??这么快就核攻击了!!...事情发展的好快!!——都这个时候了还不让进,评议会的老疯子是不是想堵这里等死啊!!!!——让开!着可关系到亿亿万的生命耽误了你就是罪无可赎罪该万死你妈都不会原谅你!!!”守门的被我喝蒙了,拽着阿迪斯我们直接冲进评议会。
评议会内,克鲁泽拿把扇子看评议会的老东西凑一块下象棋。。。。
“天哪!!核弹都打家门口了你们居然还在这里下棋!!!!??”我瞅着都快疯了!!这节骨眼上竟然还下棋...还是在评议会下!!SEED的疯子们真是什么都干的出来啊!!!!
“我愿意我愿意有钱难买我愿意!!”克鲁泽摇着扇子在那气我。
“你...你去死吧!我不管了!!!”我愤怒的跺脚转身冲出评议会。
混蛋!!!!!
“碍事的.....”克鲁泽托着下巴思索的望着门。
阿迪斯实在看不下去了“议长!!波亚兹被核弹....!!!!”
“到关键时候了,你别插嘴!!”克鲁泽打断他说下去。
老克莱因摸起决定性的一棋“将了!!”(克莱因是什么时候出现在评议会的?不要问我,我也不明白)
“什么!!核弹!!”棋子还没落下,老萨拉突然跳起来一脚踹翻棋盘,撒腿就往外跑。
“站住!!你还没给钱呢!!”克莱因一把拽住他。
“给什么钱?我又没输!!——快,我们到‘雅金.杜维’去!”老萨拉甩开克莱因拉起克鲁泽就跑。
“55555有你们这样么打仗的吗....”阿迪斯流泪
(24)决战 上
雅金.杜维
地球军的第二轮核弹我们在路上错过了,幸好有阿斯兰跟基拉的彩虹炮给抵挡住了。
到达雅金.杜维的司令室时候,正好赶上第三轮对PLANT本土的攻击,帕特利克仓促下发射的创世纪发射功率不足一半,只将地球军发射的核弹全数摧毁对整体舰队却未造成多大影响,不过却暂时威慑住了地球军的攻击。
短暂的停战。
“加快反射镜块的更换——开始输入目标点,坐标,月表地球军基地....我看了你拿来的老黄历,今天黑道大凶啊...难道对我真的不利?真的不能破解?”帕特利克一边下着命令一边回头问我。
“你要不相信就当我没说,事实上接下来..创世纪在发射的话,雅金.杜维还有你就完了,不发射的话,估计地球军也不会放过这里。”事到如今,我不能不实话实说。
帕特利克脸上僵硬了一下,随即握紧了拳“怎么能允许...输给旧人类!!就算用这里跟他们陪葬也....来人呀,让厨房给我弄两个汉堡!”
后边的副官立刻领命走了。帕特利克一紧张就要吃东西。
“除了同归于尽真的没有其他办法了吗?”
“我这不正在想吗!”我眉头紧锁烦恼的走来走去。
“十分抱歉,我有些单独的话想与海飞丝谈谈。”一直站后面冷眼旁观的克鲁泽突然开口,我奇怪的转身面向他,又有什么阴谋?在这关键时刻....
帕特利克看看克鲁泽又看向我,皱着眉头招了招手“速战速决!快去快回!一会就要开战了!!两口子成天搞来搞去的搞什么?!”
这老东西又在胡思乱想些什么.....
“十分感谢!”克鲁泽声音不带一丝感情,敬礼。利落的把我拖出司令室。
“喂,你要跟我谈什么??这是去哪儿....”我被他拉着穿过复杂的通道,里司令室愈来愈远。
“你到说话呀!我没时间跟你打哑谜,我得赶紧回去想办法....啊!你不会怕我碍事想杀我灭口把——疼!!!!”他手臂突然加大了力道,让我暂时闭了嘴。
“回到你的起始之地”
“....虾米?回....?”我还话还没来得及说完,通道的一侧有门开了,我被推了进去。
房间不大却很干净,只在墙角堆了几个不知什么用途的纸箱。
克鲁泽进来后转身给门上锁....
“你.你想干什么....大家都是成年男女....万一搞出点什么事来谁负责!虽然我的确对你有意思...但我是正经女人!”谈话也不用跑到这个旮旯里锁门把!他到底有什么意图!...真要对我那啥那我不是成了案板上的鲇鱼!!!不要呀~~~~我紧张的抵住墙惊恐的看他慢慢靠近。
“我接下来要说的话是很严肃很严重的,你这样让我怎么说?拜托你配合我一下好不好?”克鲁泽无奈的叹气,在距离我两步距离停下。
“..要..要我配合些煽情的动作吗?”想了一下我轻轻的问。
“。。。。你只要好好听着就可以了!”克鲁泽有些无力的说。
“呼~呼~...那说吧,说吧!”我吸气呼气,调节出正在认真听的表情。
“。。。。。。”
“伊扎克把所有事都告诉我了,你的目的你的一切以及你想要扮演的角色...想要在这个世界充当救世主吗?还真是高尚的工作,那么,想要救赎谁呢?...已经无法停止了...这是命中注定的,是明知道结果却要不断走下去的路!正义和信念,无知与逃避,不知、不听,这才是最后的结局!然后就是灭亡,人类是应该被灭亡的!这些只有充满憎恨的眼眸和心灵,以及只会扣动扳机的手指的人们的世界上,有什么可信的?为什么要相信?不知道啊,反正人类只知道自己知道的东西!还想痛苦下去么?想着“总有一天,总有一天会”,被那甜美的毒药所蒙蔽,到底战斗了多长时间?....所以——这个世界不需要神!人类的未来!人类的报应!——这个注定毁灭的世界——!!!”克鲁泽说到最后突然疯狂起来,板着我的肩膀高叫道。
我被震撼的不知道究竟发生了什么事,搞什么呀,想告诉我这样做不行吗?警告我不许干扰你的计划吗?伊扎克那个八嘎果然靠不住!!难道..你真想清除我这个障碍..我咬紧嘴唇倚住墙等他下一步行动。
克鲁泽突然转身用脚踢散傍边的箱子,一个黑色旋转的旋涡从后面露出来,蓝色的电流蜿蜒在周围嘶嘶作响......我永远忘不了的,一直在寻找的回家之路。
“居然在这里....”我呆呆的望着黑洞。这东西怎么自己跑来跑去的!不过他是怎么找到的?这家伙..是想让我回家吗....不过现在就这么走了,所有的努力就代表放弃....这样,还是会死很多人的把......
“那个...我知道..我知道你承受的一切使你对人类满怀愤恨,但是很多人都是无辜的!他们都想活下去!活着可以做很多事,可以爱可以感受可以触摸,死了就什么都没有了....所以,我希望你...希望你不要那么做,不要毁掉这个世界!试着去感动,去原谅....人类,人类其实.....”
“你好像很清楚是什么铸成的这一切...我比任何人都了解人类啊,内心被释放的黑暗...复仇的大门一旦被开启就无法阻止...我也不能...——这是战争,你真的以为凭你对未来的把握就能改变历史的车辙吗?!人类这种生物是要将命运自己主宰!!....到底,是为了什么才在这个世界逗留?”仿佛是在自问然后却突然出手将我推向旋涡。
“....无论何种理由,再回来的话,只好杀了你....”
我终究什么都做不到......
我突然哭了,为自己的无力而哭泣,为即将要失去的东西而流泪.....
“...还记得地面作战时你答应过我,只要我安全带回阿斯兰他们就应承我一个要求....那么请你活下去吧,求求你活下去吧....”失去重心的一刹,我紧紧抓住他的手,至少....至少.....
“任何生物有一线生机都想活下去.....很抱歉,我却做不到。”隔着衣料我仍感到他冰凉的手从手套中抽落,我就那么落入到万丈深渊里。
“我已经没有未来了.....”听着最后一句话,我进入了时间的洪流里.
完了吗?就这么结束了吗?
结局明明就要被改写了啊...可现在.....
无尽的黑暗里我不停的下沉,往事的一幕幕像过电影般在眼前划过
我到底哪里做错了?....有什么很重要的非常重要的我一直遗漏的...
我一心只想纠正步向毁灭的结局,却忘记了有些事是无法改变的。
“我已经没有未来了......”对呀,无论我在怎么努力,有人的命运都无法改变了..这就结束了?....再也见不到了吗......
“如果...克鲁泽能像正常人一样....也许——哎哟~!”身体的失重突然消失了,我重重砸在什么东西上。
是地球把,我还是回来了吗...。可为什么这么难过呢,眼泪为什么一直流下来...回家了,该高兴不是吗...
保持着落下的姿势好久,我才慢慢张看眼...
天空黑的乌七八糟的,而且还到处电闪雷鸣!好强的低气压啊~难道我遇上台风过境了??我怎么老这么倒霉!~赶紧的,我四处张望安全的地方,这才发现我居然身处一片破败的残垣断壁中,巨大的散落石块在闪电映射下好吓人TT...这是什么鬼地方!!我怎么总掉到奇怪的地方!!55555
“..希望....他像正常人一样。这就实现你的愿望!”巨大低沉的声音突然响彻天空,我差点没给吓死!捂着胸口一抬头——一条巨大的龙状UFO盘桓与天地间!像歪了龙哎!我大脑中对中国神话里视为始祖的龙一直有很深的印象.....龙........
“哇!!!!!!!!!”我眼珠子都快蹦出来了!难道我掉到侏罗纪了!!!还是外星球?!!!!天哪!!!!!!!!
“我...要...一...条.....新的...内裤.....”我第一轮尖叫还没停止,一只胖胖的小短手突然颤颤巍巍的从我屁股地下伸出.....
“鬼呀!!!!!!!!!!!!!”我惨叫着跳起来,发现我屁股地下居然有只猪!猪都开口说话啊!!传说中的异形——我的天!!!这下真的死定拉!!!!!
“555555老妈老爸...女儿不孝,给你们糟践的钱只好来生再还了55555”我心开始祷告。
“SORRY,我只能满足一个愿望。”那UFO说着打了个响指,然后就化为几道光线不见了。外星人看来也满爽快的...还有居然54我..太好了!!....恩?怎么...有些眼熟.....这场景。
似龙的UFO消失后,四周一下就起了大风,我被吹的摇摇晃晃,细小的沙砾被风吹的砸在身上,很疼!
“上帝呀!您不会把我丢到外星...就这么面对一群怪兽把。。。这玩笑真D开大了啊啊!——啊呀!!”我被风吹的啥都看不见,抬腿就一个倒栽葱。刚刚经历的失重感觉又向我袭来....。
再次醒来,我正躺在房间冰冷的金属地板上。
发生了什么事?我好像做了一个好奇怪的梦,是太累所以跑到这里睡着了吗?....糟了,我不知道睡了多久有没有错过决战?!怎么没人叫醒我呢!克鲁泽呢?大家呢?不会都......
我这样想着赶紧挣扎着坐起来,脑袋一下子变的好晕,难受啊!我揉揉额头,有什么东西从身体上滚下来。是一颗琥珀色的玻璃球,在地板上滴溜溜的滚着...仔细一看里面好像还有几颗小星星,艺术啊!
等等...好像梦到龙....愿望....带星星的玻璃球..........
使劲掐自己一把——好疼!!!!!!!
我歪着头一脸痴呆的盯着玻璃球转啊转啊~转入墙角黑色的旋涡里不见..
“啊啊~!!!!!!那个!!!那个.....龙珠!!!!是龙珠啊!!!!!”我坐在地板上指着旋涡尖叫。
难道!!!!!刚才不是梦....我进入..进入龙珠的世界了!!!!!那我砸到的那只猪——是乌龙!对神龙许愿中的乌龙!!!!!
饿地神啊!!!我也太超拽了把!动慢世界来回穿梭!!啊~~~不知道隧道能不能连接犬夜叉跟圣斗士的世界~~~巨帅的奈落SAMA!华丽的黄金12GG!!!!啊啊~~幸福哟~~~~等下....冷静!要冷静!现在不是想这个的时候~我要冷静下来!
把刚才的经过串联起来分析的话......
‘如果...克鲁泽能像正常人一样....’我说这个的时候好像刚好砸到龙珠中对神龙许愿的乌龙,然后神龙就说‘希望....他像正常人一样。这就实现你的愿望!’——难道说,那个时候我抢乌龙前说出了愿望..神龙实现的是——
这么说,我赌上性命也无法办到的事...这么简单就解决了!?
“...太好了5555.....”这次是高兴的哭了。
哭什么哭八嘎!现在阻止他发神经才是最重要的!
虽然不知道神龙的力量在这个世界是否有效,但是不去做的话就什么意义都没有了......
黑色的时间之轮还在转动,缓缓的弱弱的...
如果现在留下,大概会死把,在这里死的话连为自己哭泣的人也没有啊,怎么办,通道在变弱了......错过这次的话,下次不知道又会在哪里出现,也许,再也不出现了.....
回家的路距离好近啊,不过,谁知道再次跃下去的另一端会不会是我的世界呢.....
反正,那边是和平的时间,回家,还是晚一些再说把
很害怕呀,这次一不留神真的会玩完。
别死啊,笨蛋!
通道拐角的显像屏一直是开着的,我出来时外面已经再次开战了!
难道,克鲁泽已经驾驶神意出击了??这样回司令室也无济于事,只有上前线阻止他了!!
“糟了,忘记吃药了....不过这种感觉...”克鲁泽驾驶着神意在外面对穆碎碎念,突然发觉到身体有些异样。
“——人类众多的预言之日啊,哈哈哈....咳咳咳(笑的太急呛到)...总之先回去吃药在说。”
“——那是你的歪理!别以为事情都——喂!你想逃吗小子!!!!”
“是老子!给我记住!!”
穆驾驶着强袭高达追上去,却无奈克鲁泽跑的更快。
很快在通道前方我就找到一处机库,不过MS好象大都出击了,只留有一架机体。
MS旁有个技术官蹲地上不知道在干吗。
“我是帕特利克的红人海飞丝!事态紧急我要征用这架机体!!”我急喊着头也不回的跑到驾驶舱口,前脚刚迈进去,后面却被人一把薅住。
“喂——你做嘛吗!没有接到这种命令!...你不是军人把?!间谍?特务?”今天刚好没有穿军服,帕特利克也真是的,至少给我个无所不行的通行金牌之类的吗!!
“我是海飞丝,克鲁泽队的战斗观察员!!——不信去问帕特利克!时间关乎性命,我必须要赶快出去,你快点让开!!”再不走,就真的来不及了....
“有文件吗?有文件在说!议长正在决策关系PLANT命运的重大决定!司令部怎么可能轻易接通!没有命令我不能把机体交给你!这机体可是要——征用?你以为你是克鲁泽队长呢!?”这人谁啊?!怎么这么认死理呢!我要在不出去这里才真的完了呢!
“其实——我..我就是克鲁泽!!”情况迫急,他有枪我没枪,硬抢的话没准命就没了,我只好......
“唬我?这谎话说的太没质量了把!你当我白痴啊,克鲁泽队长我又不是不认识!”
“我真是克鲁泽!!”
“还敢胡说!你都女人!!!”
“所以我才带面具!”
“。。。。。。。。”好象有点道理。
“你就算这样说我也不会把机体交给你...我是ZAFT的军人,保护这玩意是我的使命..机体被盗绝对不会发生第二次!!”没想到这家伙智商还挺高。
没时间跟你罗嗦了!!
“.....说到底,做出选择的是你....力量单单是力量,而你,或许的确是个战士,但你还是你把,一定是这样。”情急下,我只好搬出DD里拉克丝诱导阿斯兰的经典对话。
..........
“PLANT的未来就交给你了!!”蚊香眼的技术官向我招手。
“海飞丝.潘婷.夏士莲——出击!”急忙套拉上驾驶服,漂亮的越出闸门!咱在波斯菊那话也不是白待的!!
“哎???我的机体呢?????”服完药的克鲁泽站在空荡荡的机库。
“一个克鲁泽...两个克鲁泽.....”||||||技术官前看后看来回比划,晕倒!
(25)决战 下
映入眼帘,是人类互相残杀的修罗场。
克鲁泽那个家伙现在一定躲在什么地方讥讽嘲笑把,必须先拿住他,以防止局面继续恶化。
“啊!!!好啊又出现了!阿斯兰——我去勾引开它,你从后面包抄——”进入主战场的自由高达,基拉开启无线与驾驶正义的阿斯兰交流作战计划。
“勾...勾引..||||”阿斯兰汗。
基拉大人请注意你的用词!
“那个混蛋究竟在哪呢!!——讨厌啊!!!”我无奈的开关着无线通讯,这破玩艺居然连接故障了,显示只能单方面接受通讯。试图联系他是不行了.....
“点背前的预兆啊!上次也是通讯坏了结果被基拉打....这次还是离他远点!”我驾驶着MS小心的绕开主战场,一边搜索克鲁泽的机体。到处是爆炸后的残骸,这使寻找变的更加困难。
“...这台MS~摸起来....好象有大叔的感觉--|||...——我在想什么......”屏幕的一角出现地球军禁断高达影象。
“夏尼...”我楞了一秒。等回神时,屏幕里突然蹭的跳出某张高达的脸!
“可逮着你了!!!!”基拉啧了一声,抡起半截钢板冲我使劲砸下来!
“啊——又出现拉!!!!!!!”屏幕里我认出了向我俯冲来的自由高达,赶紧身子一侧,幸好躲过了!
未来得及庆幸,腰部又突然传来一击,不知什么时候正义已经绕到了我身后。
“哇——你们跟我有仇啊!!!是我!!是我是我!!!!!”阿斯兰向我举起光束枪,我跳起来就跑!一边逃跑一边打开通讯抓狂的大喊,可他们还是听不到。
“那么多人怎么就追着我打55555555!——看来光逃跑是不行了,既然坐进这里面,至少也该有所觉悟把!未来不是那么简单就可以改变的——哇!!”玩命跑中我突然一个假动作,紧急刹车后一脚踢向正义胸部,居然踢中了!正义暂时跟我保持开距离,大天使号那边好象遇到麻烦,基拉撒下阿斯兰赶去支援了。
我趁机调出机体图,至少搭载个让我可以唬唬观众然后趁乱逃走的武器把!我祈祷!
“哦...审判式光束来复枪、光剑、能源炮....火力很猛的吗!”叫出的规格清单没有让我失望,这居然是一台武器装备精良的MS。
我以前还以为ZAFT大脑确氧...放着在手的自由正义资料不用,拿钱砸一堆没啥用的群众机来给基拉DS当靶子...看来是我错了啊,人家看来还是挺专业的吗,像这机体...这机体.......
“ZGMF-X13A....PROVIDENCE....神意.......。”......
驾驶员脑残中......
神意,我屁股底下这个,我驾驶的这台是神意....
重名?!——龙骑兵系统..没那种可能把!为什么是我驾驶???不是克鲁泽开吗???那我开了他开什么???这个最终BOSS开的机..难道说现在我是BOSS????难道我真是克鲁泽????——精神错乱中——
主天使号
“和平部队已经准备完成了把,让他们立刻出动!——目标PLANT——”刚和“杜立德号”接上线,由于前两次的失败阿兹拉艾尔很是愤怒。
“把那些不祥的沙漏通通给我打下来!!!!——这次无论如何也要赢!!再见把该死的宇宙人!!!哈哈哈哈~~~准备好庆祝我们的胜利!!”阿兹拉艾尔从背后拖出一瓶大香槟,猛摇。
娜塔尔不甘置信的怔怔盯着他。
“理事...我们应该先要把那个武器.....还有在失重环境里打开那种东西是很危险的......!”
“对拉对拉——你怎么老是这么多嘴!!!真是够了!!闭嘴照我说的做!!!”再次掏出枪指向娜塔尔。
“又把那刮胡刀掏出来想干什么.....”娜塔尔冷冷的说。
“怪不得你老婆会逃到PLANT.....”看到这个像愤怒的野兽一样暴虐的男人,芙蕾的脸被吓的苍白。
“——你说我老婆!!!!!——你说她在哪里!!!!!!”阿兹拉艾尔突然疯狂的扑到芙蕾面前提起她的领子。
“——我老婆??!!!——说!!!!!”阿兹拉艾尔焦急的尖吼,芙蕾被吓的缩成一团。
“在....ZAFT克鲁泽队长那里...电视上见过她的照片....海飞丝...对把....。”
“飞飞——我的宝贝!你还活着!真是太好了!!!!!”阿兹拉艾尔松开芙蕾,高兴的跳起来。下一秒又发疯的抢过芙蕾的通讯装置。
“——把和平部队叫回来——在找到我LP前不准向PLANT发射核弹!飞飞!5555555别怕,我这就来救你——该死的ZAFT!卑鄙低贱的小人!有本事跟我单挑——拿我LP当挡箭牌55555555飞飞,你千万不能有事啊——把‘G’给我叫回来开路找人!快呀!!”
阿斯兰驾驶着正义发起一波又一波凌厉的攻势,精神混乱的我渐渐无力应对。
这时威萨留斯号发来通信,我想都没想就惊慌失措的接了。
“队长,让我出击把,吉恩的驾驶员削苹果时不小心抹到脖子放了好多血——啊拉——怎么你——”尼高尔声音卡住突然一脸的惊讶。
“不许提问——我是谁?!?”我紧张的指着自己的鼻子吼问他。
“——大姐!”
“我现在开的是啥?!”
“PROVIDENCE!”
“你确定?”
“确定一定以及肯定!”
“克鲁泽队长呢?!”
“驾驶PROVIDENCE出击了,不过现在要问你!”
“阿里呀多!!!”
“趁现在!”阿斯兰拔出光剑猛然加速冲向面前露出空挡的机体!
“——哇!认错人拉!!”我受惊的狂踩踏板,捂主胸口向上跃起,再次死里逃生!
“——啊!是那个!就是那个了!!”阿兹拉艾尔漂浮在舰桥突然指着外面自顾的嚎叫“那个动作!!我永远不会忘记——飞飞!!!55555——驾驶那个的是我LP!!!不许向那架MS攻击——夏尼!载我出击!!马上!!!!!”阿兹拉艾尔吼完甩下芙蕾的通讯装置,鱼雷一样冲向舰桥电梯。
芙蕾不知所措的朝芭基露露望去。
“让他去死.....反正下命令的是他自己....。”娜塔尔搔搔头坐回舰长位置,对他的自杀行为无动于衷。
草雉号与永恒号终于进入对创世纪的射程,可两舰开启所有炮管对镜面的发射却没有产生什么效果。
“那种东西无论是对谁都不能在发射了!”拉克丝忧心忡忡的脸出现在屏幕上。
“阿斯兰,你去‘雅金’内部捣毁控制中枢!那只烦人的苍蝇交给我!”穆坚决的面容替换拉克丝出现在屏幕上。
“为什么是我?!——你去也OK啊!”阿斯兰一边对神意穷追猛打,回答犹是坚决。
“你地形熟啊!在说你不是主角吗!不好好搞点噱头D里面你还要不要混啊?”
“有道理!——卡嘉莉!”
“恩!”为了伟大的同人事业!后方,卡嘉莉拔出光剑华丽的摆POSE。
正义高达突然卸下流星背对我扬长而去。
“啊!得救了!”那小子真是比居委会大妈还缠人,我松口气。
“妈呀!!”一转身,另一张脸又刷的出现,禁断高达!
夏尼要求通信,我想了一下接收了。
“飞飞!是你吗!!——真的是你!!”阿兹拉艾尔挤在夏尼旁边,出现在屏幕里。
“阿阿兹拉艾尔...你你怎么会在那里!?”能在这里遇到他我到不觉得意外,到是有些对不住他的感觉。虽然是他一相情愿....但往坏了说我这是背叛、通敌....在说人家对我又不错....
“那个...我.....”逃婚,现在还坐在敌对方的MS里,尴尬.....
“飞飞!都是我的错!!我没有保护好你5555555你一定受了很多苦!!我真是该死555555现在不要紧了!我来救你了——我们回家把!这种事我保证再也不会发生了!你还活着真是太好了!!我真是太高兴了!!!”夏尼配合着阿兹拉艾尔的语气,忘我的挥舞着大镰刀把神意抱在怀里。
“...别..别这样...大家都在看着呢!”两架MS在战场上暧mei的抱在一起该是什么姿势呢,反正是很难看!
“他...他们在干什么?!”玛琉盯着屏幕汗着说。
“驾驶那个的是克鲁泽把,穆之前这么说过,他能感应到..跟地球军的MS抱在一起..究竟.....。”内心闪出‘玻璃’两个字。
“啊!这就是爱情啊!!——无关性别!无关年龄!——在战场上如此激情的拥抱!排开世俗的两个男人,究竟有过怎样的故事呢——真是感人!”米丽忘我陶醉的站起,记者魂发作了。
众人狂汗。
“——跟我回主天使号把,这里危险!”禁断抓住了神意的手“战斗马上就要结束了,然后我们就可以幸福的——”
“我不能跟你回去!”我握紧双手,毅然拒绝。
为什么我能坐在PROVIDENCE里,我已经略为想通。大概是我穿越时空返回时赶了克鲁泽的前坐上神意,要不就是克鲁泽驾驶它出击后不知因什么原因又回来了,然后我又钻了空子。无论哪种原因,那个混蛋一定会不甘心的躲在什么地方等着把事情搞大!我太了解他了!然后JS就会暴走....最后他就.....不行啊不行啊!!...现在我必须要.....
“为啥不能......”望着阿兹拉艾尔搀杂惊异与担心的眼神,我垂下眼帘。
“其实,那次是我自己逃走的,与ZAFT无关......因为我讨厌战争,不想看到有人死,所以才离开你离开波斯菊....其实我不是调整者甚至连这个世界上的人类都算不上,我的出现本身就是个笑话。...现在坐在这里面是为了阻止我不想看到的事发生,或许很可笑,就凭我自己...但我真的不想看到人类互相残杀然后我在乎的人死掉!....让我接受参与这件事的你,我做不到。而且,现在我还有重要的事....对不起。”我深深别过脸去,不想去看那个对我一片深情,对别人却残暴没有人性的家伙。被他看上,我是幸运还是不幸呢--。。。。。
“——我明白了,那么怎样你才能原谅我,回到我的身边呢?停止对PLANT的作战?我可以改!”他经常胡说八道,我想。
“恩...啊就算那样把,如果世界和平了我想我会——糟糕!”我突然焦急的环顾战场,推算时间离最终的围绕创世纪之战没多久了,我不能在磨蹭了!不然就什么都做不了了!
“联合对PLANT的作战终止!全军撤离!——这样你能原谅我了啊~以前我总对这个世界满是憎恨,憎恨诞生了能力超越我们的调整者,甚至想杀了他们,可现在不了,这个世界对我而言已经不同了,因为这个世界有你!能找到你我是幸运的!”阿兹拉艾尔满是深情的对我说。
“你不是开玩笑把?!真的撤军?!”这家伙....难道真的为了我终止战争...是我疯了还是作者疯了!神哪!
“恩,世界和平了你就会回到我身边。要算数啊!我会等着你,我们的约定!”
“...恩。我还有最后的事要做,等战争结束了....我一定....”
男人认真的时候果然最像男人,虽然感觉他是在发烧说胡话...但是看着阿兹拉艾尔执拗的脸....我居然十分感动!也许跟他在一起没准也没那么差劲,也许他才是我该真心对待的人,我是不是该考虑下自己的未来呢。
不过现在可不是时候。
联合撤军了!虽然原因让人无语。现在唯一的威胁就是创世纪了,八成雅金那里早就被炮筒子堵严实了!虽然老萨拉平常叽叽歪歪不讲道理,可也不是一个坏人。
“我会回来的!——在我来之前别死啊!”我踩实踏板,箭一样射向司令部。
“别想跑!你的敌人是我!”半路穆冲出来阻扰,大概误以为我要阻止他们破坏创世纪。
“555555我打你是迫不得已~~”我流着泪用龙骑兵打爆强袭的头。
“友军机?!偏偏这个时候——”迪亚哥看我接近大天使号,毫不含糊的一炮轰过来!
“为了女人连自己人都打——你有种!”我只得故技重施让暴风高达停下来。
“迪亚哥!”基拉开着流星杀来。
“撤退——啊——快去保护她!阻止那架机体!不要让他接近飞飞!!!”回到主天使号的阿兹拉艾尔见外面的情景,忙高叫着命令‘G’去保护我。
“不是要撤军了吗?”奥尔加在电梯口问。
“让你去你就去!少TM废话!——想吃苦头吗!”
“——!!!”奥尔加像抱着炸弹一样跑掉。
“理事....在这种时候突然要求全线撤离....地球的危机就.....。”娜塔尔再次惊愕的盯着他,先不说这家伙居然活着回来了,现在面对可能瞄准地球的兵器又下达这样的命令,这个男人到底想干什么!
“为了和平——就算对方不能理解发来攻击我也要坚持我的道路,给予温暖的宽容——我想成为那样的男人!”
“你骗人!”
(25)决战 中
映入眼帘,是人类互相残杀的修罗场。
克鲁泽那个家伙现在一定躲在什么地方讥讽嘲笑把,必须先拿住他,以防止局面继续恶化。
“啊!!!好啊又出现了!阿斯兰——我去勾引开它,你从后面包抄——”进入主战场的自由高达,基拉开启无线与驾驶正义的阿斯兰交流作战计划。
“勾...勾引..||||”阿斯兰汗。
基拉大人请注意你的用词!
“那个混蛋究竟在哪呢!!——讨厌啊!!!”我无奈的开关着无线通讯,这破玩艺居然连接故障了,显示只能单方面接受通讯。试图联系他是不行了.....
“点背前的预兆啊!上次也是通讯坏了结果被基拉打....这次还是离他远点!”我驾驶着MS小心的绕开主战场,一边搜索克鲁泽的机体。到处是爆炸后的残骸,这使寻找变的更加困难。
“...这台MS~摸起来....好象有大叔的感觉--|||...——我在想什么......”屏幕的一角出现地球军禁断高达影象。
“夏尼...”我楞了一秒。等回神时,屏幕里突然蹭的跳出某张高达的脸!
“可逮着你了!!!!”基拉啧了一声,抡起半截钢板冲我使劲砸下来!
“啊——又出现拉!!!!!!!”屏幕里我认出了向我俯冲来的自由高达,赶紧身子一侧,幸好躲过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