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昨天黎凝汐的事,到了教室,我和凌圣熙没说过一句话,都趴在桌子上睡觉
“我们班又有一名转学生要来了,欢迎。”老师在讲台上说道
“大家好,我是黎凝汐,请大家多多指教。”听到那个熟悉的声音,我不禁抬头,果然是她
他们听到声音也都抬起了头
“美女诶,好漂亮。”“是啊,好可爱。”原本安静的教室里,因为黎凝汐的到来又沸腾了
“我认识她,她是昨天跟熙王子跳舞的,是熙王子的女朋友。”一个似乎是昨天到场的女生叫了起来
“你在说什么,熙王子的女朋友明明是冰蜜儿,上次他自己承认的,在萱姐面前。”另一个女生反驳着她的话
老师笑了笑“请黎同学自己找个位子坐下吧。”
“我要坐在熙的旁边。”黎凝汐毫不客气地朝我的方向看来,指着我的位子说道
“这么说,我应该让位了。”我站了起来,跟她对视着
“哇,什么情况,情敌吗?”“我看也是,一场争夺大战啊。”“你说谁会赢?”“不知道呢…”旁边的同学看着好戏
“当然了,熙旁边的位子本来就是我的,熙也是这么想的。”她慢慢地向我走来,说得很理所当然
跟她争下去也没意思,凌圣熙说不定还真想跟她坐一起呢,我刚准备要离开位子
“凝汐,别闹,自己找位子坐。”凌圣熙拉住我,对黎凝汐说道
黎凝汐不可置信地看着凌圣熙“熙。”
她见凌圣熙没有想松开我的意思,瞪了我一眼,坐到了后面的位子上
“你们关系不是很好吗,为什么不让她坐你旁边?”我坐了下来不解地问道
“你这么希望她坐我旁边?”他没回答倒反过来问起了我(我希不希望跟你有什么关系,我也没兴趣管你们的事。)
不知道该怎么回答,趴下去继续睡,总感觉后面有一双眼睛,有不满、有敌意…想必也是那位黎凝汐,终于在这双眼睛的注视下熬到了放学…
回到家后,我们窝在沙发上看电视,惜然切着手里的苹果,可歆吧嗒吧嗒地吃着零食
“沁,有事么?”桌上的手机震动起来,看了看显示,是沁
“宫主,毒后有事求见。”
我坐直了身体“毒后?”可歆和惜然听见‘毒后’,马上紧张地看着我
“是,12点,银魅宫。”
“知道了。”说完挂了电话
“怎么了?”
“毒后要见我们。”我脸上没有任何表情地说道(毒后怎么会突然要见我们?)
“她终于出现了。”可歆放下手里的零食,眯起眼睛说道
“还是小心点。”
“嗯。”“嗯。”三人很有默契地点点头,去房间准备
◇银魅宫◇
“12点了,她人呢?竟然叫我们等她。”可歆愤愤地握起拳头说道
“银魅宫宫主真是准时啊。”我们眼前出现了一个带着面具年龄跟我们差不多的女生
由于我们也带着面具,大家谁也看不清谁
“找我们有什么事?”惜然开门见山地说道
“也没什么,只想提醒你们,别想和噬魂堂扯上关系。”
“你就不怕我们杀了你吗?”可歆伸手抽出了她的皮鞭,在空中甩了甩
她笑了笑“既然我来了,就不会怕我走不出去。”很有信心地说道
“我很欣赏你,可惜你跟错了主子。”我朝她走了一步,嘴角勾起一丝弧度
“你说什么?”她显得有点惊慌失措,声音变得有些僵硬
“你真以为这点把戏能瞒得过我们?毒后是不是派你来探虚实的?”我一步步地向她靠近,毒后怎么可能自己来送死呢?
她往后退了几步“银魅宫,果然厉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