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进门就看见冥一个人坐在沙发上“冥,还没睡?”
“在等你。”冥看了我一眼说道
“怎么了?”我坐下来问道
“你跟凌圣熙只是普通朋友吗?”
“嗯。”
“或许他们知道了你们的身份并不是坏事。”的确,他们知道了就更不会和毒后有任何交集
“该知道的时候自然会知道。”
“你有没有想过他们真的和毒后有关系,到时候噬魂堂会陷入两难的局面。”
“如果真的是这样,我不会放过他们。”
“你不会这么做的。”冥像是在思考什么,自语道
“等毒后出现再说吧。”我现在不想考虑这些,也许情况不会那么糟
“不早了,早点睡,我睡客厅。”
“那我先上去了,晚安。”这还是冥第一次那么安静地跟我谈话
在房间里我拨通了沁的电话“沁,让你调查的事怎么样了?”
“宫主,黎凝汐确实没去过美国,不过跟美国一直有联系,已经证实她没有心脏病。”
“她现在在医院?”
“不,属下无能,把人跟丢了。”
这么说,她逃院了?还真有本事,竟然能甩掉我银魅宫的人。
“我知道了。”
挂了电话躺在床上,想着冥跟我说的那些话,他好像在担心什么,黎凝汐到底想干什么,还有凌圣熙,他真的相信我吗?如果他知道了我的目的,我们会成为对手吗?我会出手吗?不知道…这些问题压得我根本无法入睡。为了不吵醒冥我从阳台上翻下去,坐在院子里的秋千上吹风。
冥轻轻地给我披了件外套“睡不着吗?”
“嗯,你也是?”我转过头问道
他笑了笑,在我旁边坐了下来“可能时差还没调过来吧。”
“我们以前也是晚上一起看星星的。”我想起了几年前我和冥在一起看星星的场景,我们好像认识很久了
“是啊,你还记得。”
“那时候的我们,没有仇恨。”我闭上了眼睛感受着从前的那种自由
“答应我,要快乐,不管是以前还是现在。”冥转过头看着我,认真地说道
“回不去了吧?”我轻轻地说着,要回到以前根本不可能了吧
“等毒后的事情解决了,就暂时放下这里的一切吧。”
“你会陪着我吗?”
“会,不管你在哪我都会陪着你。”
好像又回到了几年前…今晚特别安静,安静得有些伤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