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我睁开了眼睛,一缕阳光照进院子里,我怎么会在秋千上睡着了?转过头看向一旁的冥,嘴角挂着淡淡的笑容,这小子,做什么好梦了吗?睡得那么香。我轻轻地从秋千上下来,把外套盖在他身上。
冥慢慢地睁开了眼睛“你醒了?”
“嗯,我吵醒你了。”我有点抱歉地看着他说道
他一下子从秋千上跃起“我认识的蜜儿,可是从来不会道歉的。”
我笑了笑“我有道歉吗?是你会错意了吧?”
“哦?是吗?”他勾起一丝邪笑,一步步向我走来
“还是这样的你比较可爱。”说完手就准备附上我的脸
“你少来这套。”我毫不客气地拍下他的手说道
“你们在这啊。”背后响起了惜然的声音
“早啊。”冥摸了摸鼻子,笑着和惜然打招呼
“进去吧。”
“可歆还没起来吗?”
“你还不了解她?睡得香着呢。”我用脚指头想都能想到可歆现在的样子
“呼~大家早啊。”可歆从楼梯上下来,伸了个懒腰
“不早了,我们已经等了你半个小时了。”我们已经习惯了,每天都这样,这丫头不到最后一分钟打死不起来
“马上就好。”说完就消失在我们面前
我们一出门就看见门外停着的两辆车,是他们来了,炎煜晨和南宫逸下车对我们招了招手,凌圣熙那家伙去哪了,为什么我心里空空的,好奇怪的感觉…
“咦,凌圣熙呢?”可歆望着那两辆车,歪着头问道
炎煜晨摸了摸可歆的头“熙去接凝汐了,她今天出院。”
是吗?黎凝汐…凌圣熙知道她昨天晚上根本不在医院吗?我不禁苦笑,什么时候有兴趣管人家的事了。
“走吧。”我坐进了冥的车里(我们在学校还是以平民的身份出现的,所以自己不能开车)
“在想什么?”冥转过头问道
“没什么,只是有一个很不简单的人。”
“嗯?说来听听。”
“等等你就能见到了。”
车停在校门口,我们从车上下来,经过我们旁边时不时的有议论声
“那不是沐少爷吗?哇,好帅,我好喜欢。”
“你别做梦了,没看见他旁边站着冰蜜儿吗?”
“什么嘛,人家冰蜜儿不是熙王子的吗?”
“不是,我刚刚看见熙王子和黎凝汐一起来的。”
“不是吧?”
“是真的,我也看见了,我还看到黎凝汐她挽着熙王子进来呢。”
凌圣熙真的是和黎凝汐一起来的,为什么听到这些,我的心里有股怪怪的味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