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你做的都做了吗?”
“是,我亲手交给了她。”
“哈哈,我要亲眼看见她死在我面前。”
“是。”
她眼里泛出凶狠的目光“等等,还有他们。”
“可……”
“怎么了?他对我不仁我就对他不义,既然得不到的就毁了他。”
“我……”突然她捂住心脏,腿一软跪了下去
她示意了个眼神给旁边的人“去,把解药给她。”
“放心,我的好姐姐,不会伤害你的晨,只要他们死了,你就可以回到晨的身边去了。”
“是。”
“回去吧,别让他们怀疑你。”
◇噬魂堂◇
“天都快亮了,我得回去了。”
“我送你吧。”
一站起来脚下软软的,还好他及时扶住了我“怎么了?”
“没事,坐太久了脚有点麻。”随便找了个理由搪塞过去,只是有种不好的预感……
车停在门口
“等等。”刚要打开车门,凌圣熙拉住了我
顺着他的目光看过去,那个身影,是恋儿,她好像刚从什么地方回来,推开门走了进去。
“看来不得不注意着她了。”
“我会小心的。”
我推开门叫住了她“你去哪了?”她明显愣了一下,回过头
“我睡不着…出去散个步。”
“是吗?”我慢慢靠近她,顺手把手里的跟踪器放进了她的口袋“那早点睡吧。”绕过她朝楼上走
“蜜儿。”突然她跪倒在地上,两只手托着头,好像很痛苦
“你怎么了?”我忙上前扶住她
“……头好痛”
一掌劈在她的后颈上,她昏了过去
这时微型耳麦里传来声音,这是只有宫里出事才会有的传呼音
“怎么了?”
“宫主,沁护法死了。”
“我马上过来。”
◇银魅宫◇
“宫主。”
地上用白布盖着一个人“什么时候发现的?”
“刚刚,在宫门口。”
我伸手要去掀她脸上的白布“宫主,还是别看了吧。”一个手下低声说道
我冷冷地看向他“闭嘴。”
白布下的沁除了一张脸是完整的,身上几乎都是一个个窟窿
我闭上眼睛“拿去火化。”
“是。”
毒后,让我好好跟你做个了结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