饭饭TXT > 浪漫言情 > 《(火影同人)泉水叮咚响》作者:活页夹【完结 番外】 > 火影同人——泉水叮咚响.txt

第三十三章,回家

作者:活页夹 当前章节:12156 字 更新时间:2026-6-22 12:12

“哎……”看着卡卡西有些发青的眼圈,朔茂不住的抚额叹息,“你今天还是只做体力的锻炼好了……没法教你新的忍术……你去,围着村子跑100圈,然后做200个单手俯卧撑,踢木桩500下,最后再去练习投苦无,以及锻炼控制查克拉的能力。”

“哦……”没精打采的眨了眨眼,卡卡西点点头,扭头开始跑。

摇了摇头,朔茂转身准备离开,却看见了迎面走来的熟人。

“咦?宇智波上忍?”朔茂看到正是前不久刚入了木叶警卫部的宇智波富岳。

“嗯?”富岳抬头,也看到了朔茂,“旗木上忍。”

此时的富岳还很年轻,并不能属于木叶的元老级人物,所以并不了解朔茂的事情,因此一直都对朔茂这位木叶的英雄很尊敬。

“旗木上忍也是来这里修行吗?”富岳恭恭敬敬的开口。

“不。”公事公办的语气,在除却水门、卡卡西、泉竹等人的其他木叶忍者眼前,朔茂一直都保持着疏远的距离,“是犬子卡卡西在修行。”

“那还真巧。”富岳也开口,“犬子鼬也正在训练中。”

“那,为何没有看到公子?”朔茂有不好的预感。

“有已经听在下的要求去跑圈了。”富岳恭敬的作答。

“……围着村子跑的?”不好的预感越来越强烈。

“正是。”

“……是嘛……好巧。”朔茂的眼角开始抽搐。

“难道公子也是在围着村子修炼吗?”富岳惊讶的问到。

“……啊。”朔茂僵硬的点了点头。

“啊,那真是太巧了。”富岳眼中满是惊喜,“早听闻公子的优秀,鼬能够跟公子一同修行,简直是他的荣幸!”

“……宇智波上忍太抬举卡卡西了……”

同一时间,同一地点。

昨天是卡卡西老老实实的听朔茂发火;今天是朔茂安安静静的看卡卡西发飙。

“这该死的‘肉包子’,也太嚣张了!”口中不停的骂着街,手中还不忘扔着苦无,“竟然敢喊我是‘吊死鬼’?!”

朔茂坐在树杈上,黑线的偏头看树下的卡卡西掷出的暗器一个比一个准,到最后干脆所有的暗器都准确的扎到了靶子的正中央……

——嗯?难道说卡卡西受了刺激以后,潜力就能释放出来了?!那要这样的话……以后干脆跟宇智波说一声,让卡卡西和鼬一起修行好了……

另一头,相似的情况正在同时上演。

“‘吊死鬼’!‘吊死鬼’!‘吊死鬼’!”小小年纪的鼬咬着牙,正一下一下,很有节奏的,很有力度的踢着木桩子,“可恶的‘吊死鬼’,我才不是‘肉包子’!”

富岳抱着双臂站在他的身后,满眼、满脸的欣慰。

——从未见过鼬有这么拼命过啊……看来果然是受了旗木上忍家公子卡卡西的刺激吗?看来卡卡西中忍果真如传闻的一样优秀啊……既然如此,不如就向旗木上忍说明一番,让鼬跟在卡卡西中忍身后练习吧!

嘛,让我们共同为两只可爱的‘花骨朵’祈祷吧!

“嘎——吱——嘎——吱——”

“……”朔茂发现,自己儿子在这几天里,突然就爱上了磨牙活动……难不成这小子又要长牙了?!

“好一个小夜木泉竹——”卡卡西站在泉竹家的门前,恶狠狠的瞪着眼前那扇门,“这已经是第四天了……竟然敢连续这么多天都夜不归宿,留宿在外……”

“……”朔茂也只能沉默着站在一旁,惊讶于卡卡西已经能将杀气具现成紫黑色的可见气体了。

“实在是太欠教育了!”卡卡西咬牙切齿的挤出这么一句话。

静静站了一会,卡卡西突然转身离了开。

“……你干吗去?!”朔茂急忙转身抓住卡卡西。

“……去牺牲一下个人小小的利益,给某人上一堂‘别开生面’的思想教育课!”脑子都不带转一下的,卡卡西扔下了这么一句话。

“哎……啊?!”朔茂一愣,手下一松,就见卡卡西一阵风的消失在了眼前。

“……卡卡西的速度又提高了……真不愧是我旗木朔茂的儿子……”朔茂惊喜的睁大双眼,但随即又表情凝重了下来,“等等,刚刚他说得是什么意思?!”

“……”

“……”

大眼瞪小眼ING……

“让开!”卡卡西的眼睛还是不小的,只不过平时懒洋洋的惯了,总不爱把眼睛睁大。

“不让!”虽然眼睛一直都大大的,但是,在大自己七岁的卡卡西的面前,鼬的眼睛还是略显小了。

“你给我让开!”卡卡西毫不客气的下了通牒。

“绝对不让!”鼬也绝不示弱。

“……好狗不挡道!”卡卡西嘴角抽着筋。

“这不是道!这是我家!”由此可见,鼬这孩子不会简单,不卑不亢的,以后肯定有出息。

“我再说一遍!”一挑眉,卡卡西握紧了拳头,“让开!”

“那我也再说一遍!”将眼睛瞪得圆圆的,鼬‘义形于色’的开口,“我绝对不让!”

“……你这‘肉包子’再不让开,信不信我把你拍成肉馅饼?!” 卡卡西开始威胁。

“不许叫我‘肉包子’!”鼬的眼角开始抽。

“那你是什么?!”卡卡西嗤笑道,“‘肉丸子’?!”

“……你不要以为你是‘吊死鬼’,就能为所欲为!”鼬开始反击,“我从来都不怕鬼!尤其是你这样的‘吊死鬼’!”

“不准喊我‘吊死鬼’!”一个‘井’字爬上了卡卡西的脸。

“我也不想喊你‘吊死鬼’啊!”鼬两只挑衅的大眼一眨不眨的睁着,“这对于鬼简直就是侮辱!但是我实在找不到比这更适合你的了!”

“该死的‘肉包子’……”卡卡西的毒舌的功力全开了,“你是不是死猪肉做的?!”

“你才是死猪肉做的!”鼬宣布发飙了,声音响度直线攀升……果然跟卡卡西比,年龄和阅历是不够的哇……

“‘吊死鬼’有什么了不起的?!‘吊死鬼’就能使坏把人绊倒?!‘吊死鬼’就能随便给人起外号?!‘吊死鬼’就能以大欺小?!‘吊死鬼’就能私闯民宅?!”

呵……瞧这孩子,多了不起?!才多大点就能一口气说出这好些成语!想当年某夹比这大两岁的时候写‘q’都能写成‘p’呢……名门望族的就是名门望族的啊……这就是差距啊!

“就你好是吗?!”卡卡西也飙了,扯着嗓门喊啊……

“‘肉包子’又有什么好狂的?!‘肉包子’就能霸占别人看重的东西?!‘肉包子’就能随便占人便宜?!‘肉包子’就能故意向人挑衅?!‘肉包子’就能指桑骂槐?!”

看来卡卡西也是个敏感的孩子啊……

“你有什么好不满意的?!”鼬的愤怒溃堤了,“什么叫‘指桑骂槐’?!我说的句句是事实!出院那天,是不是你引开水门哥哥的注意,故意把我绊倒的?!”

“是又怎么样?!要不是你拿眼神跟我挑衅,我能那么干吗?!”卡卡西义正词严。

“我什么时候跟你挑衅了?!你太自作多情了吧!”鼬说话毫不脸红,想也是为这次吵架做足了准备。

“你那还不叫跟我挑衅?!”卡卡西一挥手, “拿眼斜我不说,就你走的时候,每次都直接无视我!还有!以后不许你喊我老爸‘哥哥’,更不许喊小竹‘姐姐’!”

“我对人怎么称呼,关你什么事?!”鼬不服气了。

“废话!”卡卡西声音又高了,“你少揣着明白装糊涂!那是我老爸,你喊他哥哥……占我便宜也没这么干的!”

“呃……”鼬果然聪明,一点就通,“谁稀罕占你便宜?!不喊就不喊,谁怕谁?!”虽然自知理亏,但是嘴上依然不放松,“那竹姐姐呢?!我凭什么又不能喊她姐姐?!这本来就是竹姐姐让我喊的!”

“她怎么让你喊,我不管!”卡卡西字字‘铿锵’啊,“可有一点,你给我记清楚了!她早晚是我妈!”

“你怎么就这么确定呢?!”鼬摇头,“那也先不说这个!但你刚才说的 ‘霸占别人的东西’又算怎么一回事?!竹姐姐才不是物品!是竹姐姐自己要到我家来,跟妈妈学做菜的!”

“你就敢说,这里面你一点也没掺和一脚?!”卡卡西满眼的不信。

“有又怎么样?!”鼬也是天不怕地不怕,脸不红心不跳,连眼睛都不眨一下,“我就是喜欢竹姐姐!就是想让竹姐姐跟我在一块!而且竹姐姐也很喜欢我啊!你就是嫉妒我!”

“小竹喜不喜欢你,我不清楚!”卡卡西火上加火, “我也坚决不会堕落到去嫉妒一个‘肉包子’!总之我很讨厌你!”

话说在卡卡西和鼬掐架的时候,街坊邻居都被招来了,而离吵架的地点最近的鼬家里更是第一个就听见了。

等到在屋中研究食谱的泉竹和美晴闻声,赶出来时,两人已经吵得是不可开交。

美晴从未见过自家乖巧可爱的鼬有这样的一面,一时愣住了。而随后出来的泉竹一看跟鼬对峙的是卡卡西,一时搞不清楚是怎么回事,也站在原地没有动。

等到泉竹明白是发生了什么事的时候,就正好听见卡卡西下的关于讨厌鼬的总结。

立即,一阵风刮过了美晴的身边,几乎是下一秒,泉竹就到了两个人的旁边,毫不客气的让一颗红红的灯泡鹤立鸡群的‘立’在了卡卡西灰白色的头发之间。

“呀唔——”同一毫秒,卡卡西抱着头蹲了下来,“你想干吗?!”紧紧的捂住被打的地方,卡卡西蹲在地上仰头愤怒的看向泉竹。

“我干吗?!”泉竹狠狠瞪了卡卡西一眼,开口,“该是我问你要干吗吧!你闲的没事跑到这里吵什么架?!平时跟我吵吵就算了!还非得跑来跟一个小你七岁的孩子吵!你的吵瘾也忒大了点吧!”

“什么就吵瘾了……咝,疼死了……”边捂着脑袋,卡卡西继续蹲着看向泉竹,但是火气没有小了半点,反而更大了,“我跑到这里来还不就是因为你!”

“你挺好!从我出院那天,你就跑得无影无踪的,去参加那什么鼬的生日会!之后四天时间就一直没有回来!第一天还行,还知道让水门老师捎回来点吃的……等到后来,干脆就连一点消息都没有,直接把我和老爸晾在那!你又是想干吗?!”

“咦?”泉竹眨了眨眼,气全没了,疑惑的歪起了脑袋。

“‘咦’什么‘咦’?!”卡卡西越说越有理,倏地站了起来,“连续几天都不回家!还在这个可恶的破肉包子家过夜?!你在谁家住不好,非跑到这?!也没听说你什么时候说过要到旗木宅啊!这下好,这小子有事没事跑到我面前转悠,跟我这挑衅!还有你!信誓旦旦的说什么永远站在我们这边?!有没有搞错!”

“这样的话……也就是说……”泉竹无辜的眨了眨眼,歪着脑袋开口,“卡卡西,你是在吃醋!?”

“……是……是又怎么样?!”卡卡西怔了一下,随后又气势汹汹,“不允许啊!?我每次一遇到这‘肉包子’,听着他一声声‘竹姐姐,竹姐姐’喊得比什么都亲,你知不知道我是怎么想的……喂,你那 ‘充满慈爱的看着一个爱乱撒娇的小鬼’的算什么表情!在我生气的时候,你就不能摆出个严肃点的表情吗?!”

“呵呵……”泉竹但笑不语,上前两步,走到了卡卡西的面前,凭着167对150的优势微微低头看向臭着一张脸的卡卡西。

张开双臂,泉竹一把搂住了与自己一样单薄的身躯。

“喂,你呀……”卡卡西皱皱眉,想要把泉竹推开,毕竟他的火还没发完的。

但是这个想法却被泉竹的一阵笑声挡住了。

“呵呵……笨蛋卡卡西,卡卡西笨蛋……哈哈……”泉竹像个傻瓜一样边笑边念叨,“卡卡西就是爱乱撒娇的小鬼啊!还是个很可爱很笨的爱撒娇的小鬼呀!”

“……”没有回答,卡卡西心里的气全没了,表情也柔和了起来……难道说卡卡西喜欢被人叫笨蛋?!

“以后呀,有什么想法,就跟我说啊!”泉竹像一个幼儿园老师那样,边抚摸着卡卡西倔强却柔软的头发,循循善诱着,“没有关系的啊,卡卡西这么可爱,我最喜欢卡卡西啦!嘛,跟你相处这么久了,卡卡西的别扭,我也见识了不少了,所以呢,以后卡卡西稍微提点我一下,基本上,我就能明白啦!”

“我会努力习惯与卡卡西相处的模式的,所以说,卡卡西也不要太吝啬于敞开自己的心扉了嘛……”轻轻帮卡卡西揉着由自己亲手砸出来的包,泉竹温柔的开口。

“我已经在努力了啊!其实呢,我这几天就是在鼬妈妈这里学做菜啊……既然你不想吃……嗯嘛……不想吃鸡蛋了……我就来这里取经了啊!”

“既然我都说了会永远站在卡卡西这边,就一定会做到的!我是天下最讲信用的人啦!”

“……那。”将脸埋在泉竹的肩窝,卡卡西闷闷的,但是却语调轻扬的开口,“我就先勉为其难原谅你一次好了!”

“好啊!”泉竹的笑容依然在,并且有着逐渐加深的趋势。

在不远处,刚刚赶到的朔茂,也看着这一幕,露出了柔和的笑容。

天地之间已经被玫瑰色所主宰。

夕阳下的宇智波富岳一家,门前站着好多人。

分别是以客人的身份,向主人道别的朔茂,泉竹,卡卡西;

还有作为主人一方,送客的富岳、美晴、鼬一家三口。

“好不容易见了面,现在又要走了吗?”美晴握着泉竹的手,满脸不舍的开口。

“啊,是啊!该走了!”泉竹咧嘴笑了笑,“再不走,迟早还得跟你家‘亲爱的’打起来!对了,果然我还是想问一句:你到底怎么想的,要跟这个迂腐加白痴系数直达S级的家伙结婚?!他用什么迷魂汤灌你了?”

“小夜木,你不要太过分了!”富岳终于还是开了口,话说自从泉竹在他们家留宿,这俩人就从来没给过对方好脸色看。

“……女人之间的谈话,男人不要插嘴!”拿眼一横富岳,泉竹开口就是没好气的话。

“你!”富岳气结。

“呵……”众人也只有冷汗连连的干笑的份了。

“竹姐姐真的不留下来了吗?”大眼睛眨啊眨,鼬天真而无辜的看着泉竹。

“喂!‘肉包子’,我强调过了,不许叫小竹姐姐!”在泉竹开口之前,卡卡西抢先一步说到。

“嘛,嘛。”站在一旁的朔茂轻笑着,摆了摆手,“现在怎么叫都没关系啦!但是等到泉竹改姓旗木了以后,小鼬一定要记得改过来啊!”

“嗯……好吧!”鼬的眼珠转了转,点了点头。

“小鼬乖!”泉竹抬手摸了摸鼬乌黑柔亮的头发,“下回姐姐再来的时候,给你带丸子哦!”

“嗯!”鼬点了点头,仿佛对于泉竹的抚摸很享受。

“那,美晴姐,我走了!”笑着开口,泉竹转身跨出了宇智波一家的门槛。

“嗯,一定要再来哦!”美晴温柔的笑着,向泉竹一行人挥了挥手。

“好!”泉竹点点头,“一定叨扰……对吧?!富岳同志?!”

“你最好不要再出现……哎呀!”富岳毫不掩饰的对泉竹下逐客令,却被身旁的美晴踩了一脚……看来,这夫妻俩还是比较和谐的……

“宇智波上忍,宇智波夫人,这段时间,泉竹在府上叨扰了。十分感谢招待。”朔茂很有礼貌的客气道,“还有小鼬……再见喽!”可以看出来,朔茂也是挺喜欢鼬的。

“再见!朔茂叔叔,竹……嗯……阿姨……”可怜兮兮的眨巴了下眼睛,鼬还是认命的改了称呼。随即,在扫到卡卡西的时候,表情又变成了神采奕奕(?!)的……挑衅?!“还有啊……‘吊死鬼’哥哥,再见哦!”

“……啊,再见啊……”被另类的方式点到名的卡卡西挑了挑眉毛,也带着挑衅的口气,回答,“‘肉包子’弟弟。”

“……不许叫我‘肉包子’!”鼬张牙舞爪的抗议。

“是你先叫我‘吊死鬼’的!白痴‘肉包子’!”卡卡西毫不示弱的回敬。

“呵呵……”

“哈哈……”

欢笑声在夕阳下回荡,有一瞬,所有在场的人都以为那变成了永恒的图画。就算后来时过境迁,美好的记忆也从未泯灭。

“朔茂好像也很喜欢小孩子的样子呢……”

踩着夕阳,两大一小手牵手,往家走。

“何以见得?”

“因为朔茂你对小鼬很和蔼啊!”

“嘛,你说的也没错!我的确挺喜欢小孩的!不然也不会年纪轻轻的在卡卡西他母亲不在了的情况下把这小子养这么大。”

“啊,那‘小子’我是否应该深感庆幸?!”

“呵……当然。”

“切。”

“呵呵……不过呢,如果泉竹愿意帮我生个小孩,我就会更喜欢小孩啦!”

“……朔茂……”

“不过,老爸。我记得旗木家应该是一脉相传的吧!”

“没关系啦!正好看我能不能做旗木一族史上第一个多子的人吧!”

“啊……那老爸,你努力吧!”

“好啊!”

“……你们俩……哎,对了!卡卡西你多大了?!”

“啊?十岁啊!”

“朔茂你哩?”

“我?大概不到一个月前,也就是跟泉竹你见第一次面的前两天过的二十八岁生日呀!”

“……也就是说你十八岁就……”

“啊,也算不上啦!事实上,我是5月份的生日,而卡卡西是9月份的……”

“……十七岁……”

“嗯。”

“……你干吗还一脸很平静的样子?!”

“有什么关系吗?!”

“……你这个不良少年……卡卡西,千万不要跟你爸学!跟我走,别理他!”

“哦。”

“喂……”

有关《泉》的剧情发展

我快哭了,我真的真的快哭了……

事实上,我一直期望的,其实是看官们能够享受情节,而绝非太注重于结果……但是呢,话又说回来了,我在看别人的文的时候,也是很关注结果的。

既然这是人之常情,那我没有任何理由不去接受。

于是乎,这么一篇‘关于《泉》的剧情指南’的说明就诞生了!

好了,废话不多说!直接拐入正题吧!

那么呢,据我浏览了一遍大家的留言后,总结出来的大家迫切想要了解的恐怕就是关于男主旗木朔茂以及男配波风水门的生死问题了吧……

(5555555,这个世界果然是帅哥的吸引力更强吗……泪奔)

首先是关于男主的问题(毕竟是男主,先解释)。

男主是一定要死的!

先撂出去这么一句话,然后再听我来慢慢解释。

为什么说是一定要死呢?嘛,是因为接下来的剧情的主要轮廓已经在我脑子里构造好了,甚至是结局,我都已经想出了好几种,现在正在挑选用哪种哩……

而且,朔茂的死在《泉》的剧情里是占有一定地位的,甚至颇有举足轻重的地位。

包括原剧情,如果朔茂没有死,那么卡卡西也不会向卡卡西外传里所说的那样‘守规矩’,而带土也不会牺牲了,那么卡卡西就不会有那只带土赠送的写轮眼,如果没有写轮眼,就成就不了后来的‘拷贝忍者卡卡西’……这样下去,就全乱了套了……

由此是否可见,朔茂的‘死’的重要性?!

但是,人虽然死了,不等于爱情也随其一同被深埋入地下了啊!

女主是绝对、绝对的痴情的!包括女主的星座——摩羯座——也是我在网上找到的有关最痴情的女生是什么星座中找到的。也就是说,在我查到的资料里,被评为‘最痴情的女生’就是摩羯座女生!

HO~HO~这下,同志们放下心了吧!小雷,看到了吗?

接着说。

而且,虽然男主死了,但是不等于不能复生啊!虽然‘独自一人守着爱情一辈子’这种事很浪漫,但是,如果这么构文的话,我这个当作者的也会哭啊……

我果然还是觉得被喊作‘亲妈’的感觉会比被喊为‘后妈’的感觉会好很多!比如前段时间被看官们称为‘亲妈’的时候,我真的颇有一种飘飘欲仙的感觉啊……

我是一定会让男主复生的!无论方法是好、是坏,是正规、还是另类……

记住一点就好,在我的文中,我绝对不会允许孤魂野鬼的存在,每个人物都会拥有属于自己的归宿!

然后就是关于男配的波风水门了!

男配的存在,事实上相当于一个调节剧情+过度剧情的角色。

原本啦,这里的水门是很温暖的人啊!

我都想好了!当女主在失去恋人,悲痛不已的时候,伟大的骑士桑就出现了!

虽然不能像恋人一样依偎在一起,但是至少可以作为朋友或是兄弟的存在,安慰‘kawayiso’的女主啊!

尤其记住!男配水门同学跟女主是绝对不可能的!

原因有二。

1,水门在原创剧情中,已经有正主了!

既然我说了早晚会走原剧情路线,那么漩涡奇奈还是要出现!因为有她,才成就了后来伟大的原剧情男主——鸣人啊!

2,我已说过了,女主是痴情的女生。

因为在我的剧情设定里,男主的死跟男配的死相差的年份并不多!

算算哦,原剧情第一部中,鸣人被设定为12岁,卡卡西是26岁,也就是说这俩人之间相差14岁。那么就是说,卡卡西十四岁的时候,鸣人出生,同时伴着四代的‘死’。

假定男主死的时候,就真的是三十岁生日没过的时候,那么那时的卡卡西顶多顶多就是12岁……同年,带土死……(可怜的卡卡西)。

之后,水门就只剩两年的时间了。假设水门是在带土死后当上火影的,那么,他就是在位两年就……‘死’了……卡卡西果然很可怜啊……

++++++=====================++++++

【咳,转回正题之前,先向卡卡西及其众粉丝道个歉:

抱歉,在我的文中,完全是把卡卡西当了时间轴……】

++++++=====================++++++

回原题。

既然说男主与男配的死之间顶多相隔2~3年,那么在这说长不长,说短不短的时间里,我要是让水门和小竹拍拖一下……这这这……也就太不靠谱了……女主还痴情个P?最重要的是:鸣人怎么办?!

所以说,女主的爱情不会是接力式滴!我保证!

以上两条,就构成了男配和女主的‘不可能’。

接着来解释为什么男配不会死的原因。

……这完全是出自于某位水门的忠实FAN的威胁……

而且,像水门这样温柔的人,如果真的安排他死去,岂不是天理不容了!他仅仅只会离开忍者的世界,在一个安静而祥和的角落里,享受自己真正的幸福。

好人还是要有好报滴!

先解释到这!怎么样?小心肝中的可爱问号消除掉没有?oo…呵呵。

如果还有问题,大可再提!我会尽可能在这个说明章中,为同志们一一作答的!

那么,从今以后,这章就确定为专门的说明章好了。

如果有什么意见或是建议,还是有什么其他的问题……可以用电子邮箱或是QQ的形式与我联系:

E--MAIL:loose_leafbook@sina.com

QQ:981560758

嗯,也可以直接杀到百度的旗木朔茂吧里……当然,别恶意灌水哦!否则作为一个负责任的好吧主的我是要格删勿论滴!

啊咧咧,很快又出现新的问题了呀。

此次的问题有两个。

NO.1

关于女主的死神的能力的问题:

已经有人提出来白牙死后,女主是否会因为其本身的能力而看到白牙的魂魄了。

虽说我在构思剧情的时候,早就考虑到这么一个问题,但是没有想到会这么快就被同志们想到……现在的年轻人啊……各个脑子好用的很。

因为的确考虑到这是个影响到剧情发展的轻于鸿毛而重于泰山的问题,所以,在这里特别的给出回答:

首先说明,这是不可能的。

先不说为什么,就先逆过来想吧。

假设女主能够看到白牙的魂魄,那么我在以前所说的‘当女主在失去恋人,悲痛不已的时候,伟大的骑士桑(水门)就出现了’、‘虽然不能像恋人一样依偎在一起,但是至少可以作为朋友或是兄弟的存在’又如何解释?!

那要照这么说的话,女主岂不是还能有魂魄的可以穿墙而过的便利能力?

不可能的。

事实上,现在,某夹已经发现自己犯了一个难以弥补的错误。

——那就是把女主的斩魄刀设定的太强了。

或许有些人会认为主角的能力比较强,会很好写。其实不然。

我不认为写这类的BG同人就只该写女主与男主的感情。个人以为,真正的言情小说的行文岁要重点突出‘言情’,但决不可让男女之情彻底把握住整个文章。

如果一定要分配出来的话,那就是爱情分量大概占百分之七十到八十,恐怕这多嫌多了。除男女之情之外,主角的成长也是十分重要的。况且,大家没有发现吗?我在文章中为何在泉竹、朔茂之外又在卡卡西身上用了不少的笔墨?因为我还希望能够让亲情加入到这篇文章里。

亲情该是爱情的产品,是一种经升华之后得到的感情。

除此之外,大家也都看到了,在这篇文章里,我提到了许多的小屁孩:包括10岁的小卡卡西,3岁的小鼬,里出现的5岁的小迪达拉,以及后来在‘S级任务’部分出现的雷之国的7岁小巫女三轮百合……

而且我不敢说就只会提到这些孩子,之后还会有其它的小豆包们出场。

这又是为什么?当然不止是因为本作者喜欢可爱的小宠物(……),更多的是因为我真是有点心疼这些生活在残酷的世界中,背负着许多的、身不由己的孩子们。

本人生活在普通家庭,算不得十分富裕,但至少衣食无忧。能每天快乐的上学,无忧无虑的与朋友们谈天说地,在课上边打哈欠边记笔记,到黄昏时分站在车站等车,偶尔假好学的拿出英语书背点课文,晚上能够在软软的羽绒被里上滚来滚去……

我不敢说自己一个处在懵懂年龄中的‘傻丫头’能够真的明白何为母性,但是,至少我在看到那些遭受不幸的孩子时,会有一种冲动想要去温暖他们。

或许该有理智型的人物摇头,笑我天真了。

也许吧,但我正享受并珍惜着此刻的天真,理智的人们啊,别来打扰我,或许我太小,但就这方面,拜托让我自己明白何为是、何为非吧!

某夹有一个梦想,想在将来挣很多很多钱,然后开一家福利院,用自己的心去温暖那些需要爱却得不到爱的孩子们,如果我有自己的孩子,我就要让她或他与这群遭受过颠沛流离之苦的孩子们一起生长,让她或他学会关爱别人,明白感恩,懂得珍惜。

我无法保证我会不会将更多的爱放在自己的孩子身上,但是我会尽力控制的。母性的伟大正体现在它的博爱与包容不是吗?

得,这一说就扯远了……回来回来!

刚刚说到我后悔于将女主的能力设定的太强,因此在继续剧情的时候,写到女主不喜欢用斩魄刀的能力,不到万不得已,能不用则不用。

不光如此,我还会在之后给出破解女主的斩魄刀能力的方法,这样,才能在描写战斗时,让战斗的情节显得更充实与丰满——天下哪有下馅饼的好事?所有的成就都要靠努力赢来,让女主以六百多年的资历从死神穿到火影这件事,早已经对于文中的其他人很不公平了的说。

而且让女主看得到朔茂,这件事对于剧情的发展也有着很大的阻碍。所以我要除去这一‘方便’。不仅是我在意识到这个之前,就已经让文章大致成型了,从而懒得再去改,同时很重要的就是,我答应过读者会将女主描写为一个很痴情的人物,如果让男女主人公很方便见面的话……抱歉我的写作能力没有到那个水平,不通过这一方法,我不敢说自己能够成功的衬托出女主对于爱情的忠诚。

NO.2

关于‘虐’男配的问题:

我突然发现自己被扣了大帽子。这个大帽子的名字叫做“后妈”……

当然不会是因为我虐了男女主而被扣上的,而是因为过多描写了男配水门的感情的失利……

我现在也很苦恼,因为随着加入太多的男配的感情描写,我发现自己喜欢上了水门。的确,这么一个温柔体贴的美男子,谁不会喜欢?况且还有原创剧情中提到的英雄情节,以及正牌主角鸣人——他儿子——撑腰,想不喜欢都有些难。

我跟大家坦白,男配波风水门的形象设定,其实就是源于我对自己将来的恋爱对象的一种憧憬——我梦想能够在将来遇见这样一个男生。

……其实我米有虐了啦……

引用用某杂志上面的话说就是:

俗话说,“红花还需绿叶扶”,一个成功的主角背后,往往有无数个龙套角色的默默支持。

个人将此句话视为真理,并拿这句话作为我扛桩后妈’之名的强大支柱……呵呵。

我得向同志们申明,让女主明白水门的心意只是时间的问题。我还没有狠心到让如此一个优秀的人永远将感情埋在心底的程度,而且此时的水门也是那么的年轻,即使受到了战争的洗礼,他依然有人的本性,不可能说真的就坚强到一直一直承受着暗恋之苦。

【这里多说一句:由于本人对于水门的喜爱在成倍上升,因此决定在完结《泉》之后,写一个姊妹篇,让所有人到现代去(也是以某动漫做背景的……因为我发现自己爱上了写动漫同人),在这个姊妹篇里,我会让水门的初恋得到回报……明白我的意思吗?

当然,前提是我把《泉》完结掉……就是不知道得到何年何月了……】

所以说我不是后妈,不是不是不是不是不是不是不是不是——

先这样吧,如果还有问题,请尽管提!某夹都会在这里给大家以我能做到的最好的答复!

再次感谢大家一直以来的支持与鼓励。在这里,请务必受夹子一拜!

鞠躬。

目录
设置
设置
阅读主题
字体风格
雅黑 宋体 楷书 卡通
字体大小
适中 偏大 超大
保存设置
恢复默认
手机
手机阅读
扫码获取链接,使用浏览器打开
书架同步,随时随地,手机阅读
首 页 < 上一章 章节列表 下一章 > 尾 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