饭饭TXT > 浪漫言情 > 《穿越之杀手(女尊)》作者:海砂【完结】 > 穿越之杀手(女尊).txt

☆、第二十六章 冰火交融 (下)

作者:海砂 当前章节:4770 字 更新时间:2026-6-25 17:55

我一笑,俯身将他打横抱起,走回床边坐下,让他坐在我腿上靠在我颈窝里,然后扯过薄被轻掩在他的身上。此时他竟像只乖巧温顺的小猫一样任由我抱着,一双小鹿一样的眼睛湿漉漉的随着我转,完全没有刚才猎豹一样的凌厉及咄咄逼人。

趁着他现在心平气和,我摆出一副语重心长的模样说道:“昨天你昏倒了......”怀里的小猫身体一僵,我轻轻拍拍他的背示意他不用紧张,然后接茬说道,“后来是东墨自愿去给夜焱舞解毒的,如今已做了右司法的小侍了。你可千万不要去毁人家幸福啊,人家东墨的身世也很可怜,好不容易熬出了头,要是你这美人一去搅和,他不哭死才怪!

青儿我原就许了萧然的,她俩也不知出了什么问题,总之因为昨天的事倒和好了,这一功算在你头上!至于笑儿,我没来得及问你意见,就私自作主把他配给了羽侍卫,也不知道你愿不愿意。不过呢,看你家的小人倒是十分乐意,估计昨夜也是一宿春风。

而你晕倒是因为你身体里的阴性药毒积累过多过久导致的,所以必须要和中过阳性药毒的人阴阳调和才能彻底解除,而那个给你解毒的人是......”我故意拖了长音没说。

怀里的小猫早就有了动静,随着我说的话呼吸也越来越快。尤其是听到最后一句话,小猫激动地抓着我的前襟挣扎着坐起,双眼急切的求证就那么灼灼的烧了过来。我冲他笑笑,慢慢替他拢好散乱的长发,然后顺过一绺来绕在指间把玩,那光滑柔顺的质感犹如绸缎一般。

小猫见我独自玩得高兴却不理他,又急了,呼吸更快了一分,轻轻扯扯我的衣襟,以示他的存在。我执起他不安分的小爪子放到唇边吻了下,然后放回去,又顺过他的一绺头发给他编起小辫来。

“唔......”小猫的爪子使劲收紧,嘴里发出低低的哀求。这衣服照他这么抓下去就要废了。看他可怜兮兮的模样,我叹了口气,十分无奈的说道:“我说了,你也不信,说不说还不是一样?”

“我......”眼泪立刻氲了上来,在小猫的眼里打转。

见他要哭,我马上搂住他哄道:“好好,我说我说,但你不许不信!”小猫忍住眼泪,乖乖地点点头。

“不许再胡思乱想!”我大声道。

“嗯。”小猫又点点头。

“不许再寻死觅活!”我威胁道。

小猫犹豫了一下,最后还是慎重地点了下头,我心里松了一大口气。

“好,听好了。昨天呢,我说了那么多话又热又渴的,就把你桌上剩的大半壶茶都偷喝了。嗯,很好喝哦!可是一喝完呢,就有些兴奋,又看见一只漂亮的小猫趴在床上睡觉,就跑去欺负他,欺负来欺负去就上瘾了。可是正当我在兴头时,小猫突然醒了,他一醒就不干了,问我为什么欺负他,他说他讨厌我,不喜欢我,要我走开。结果我一生气,也不管他是不是清醒说的是不是心里话,就当真了,抓起挠人的爪子就把他绑了起来。”

我有意的抚上他紫黑的手腕,轻轻揉搓着。小猫一动,眼巴巴的等着下文。

我继续说道:“绑好了,欺负就更方便了,于是变本加厉,就把小猫弄疼了惹哭了。后来闹累了,就搂着小猫睡着了。等我第二天醒来,才发现小猫的窝已经不能再住人了,就偷偷把小猫抱了回来。看着小猫被我弄出来的一身伤,我很后悔,也很心疼,就跑去后厨亲自煮了补气粥。本想拿来哄小猫高兴的,可谁知一进门就看到小猫在淘气,一着急粥就打翻了。”

我一副委屈的样子说完。小猫突然“咦”了一声扭头去看门口地上那碗粥的尸首。怎么?没想到我还会煮饭?其实我觉得我还蛮有煮饭天赋的,只不过我是讨厌去做罢了,但偶尔也会心血来潮的。虽然每次都这么觉得,但那些来试吃的手下总是一脸的恐怖。

小猫看着地上的残骸,满眼的后悔遗憾。我低笑,看来他已经相信我说的话了,那就好办!“现在呢,这只小猫因为没吃到粥,非常生气又非常饿,就非罚我再‘喂’他一遍!你说我是‘喂’还是‘不喂’呢?”

冷月开始没明白,听我语气越说越暧昧,等反应上来时,脸“腾”的一下就红了。我好奇的看着他,啄了下他红得发热的脸蛋惊讶的说道,“原来你也会脸红啊!”

冷月立时羞得就差找个地缝钻进去了。他把脸埋在我颈窝里,隔着衣服都能感受到他脸的滚烫。

“呵呵......”见他这副模样,我终于忍不住的笑出声来。然后还坏坏的问:“小猫,还没回答我的问题呢!到底要不要啊?”

冷月闷了好半天,终于抬起小脸,红扑扑的像极诱人的红苹果,咬牙坚定地说:“要!”

我微微一愣,随即笑了。我的唇便一点点逼近他的,就在碰到似未碰到的地方突然停下,用他可以听清的声音低语道,“遵命!”然后把他放倒扑吻了上去。

================================================

07-30 21:32

看了亲们的留言,给了我不少灵感~~~~真是谢谢大家~~!!

我也觉得以月月的角度写一次会比较好~~~

呵呵~~~~那我就保留到番外来写了~~~正好给月月还留点东西,又不显得重复累赘~~

另外大家也想无情了~~~呵呵~~总看一个也够了~~~~

月的番外暂放放~~目前大家就只能自行想象了~~~~~~~~

作者有话要说:2008-07-30 17:42:13 亲爱的们~有了你们的支持,偶是虱子多了不怕咬,写足了月月篇~~~终于接近尾声了~~~HOHO~~~~但是问下同志们~接下来的H是详写还是略写啊?再写就又多了~~不如就这样了,怎么样?再来点过渡就到下一个~~~先看看呼声再说~~~!!==============================至于最近更新慢的问题~~~那个偶说亲们,偶最近有些事焦头烂额的~~来更就不错了~~还不是因为不舍大家的期待和小月月,我才无论怎么样也爬来~素以~~~大家见谅啊!~~~鞠躬!!

☆、借用月月的地盘!!!

(郁闷中~~今天09-10没心情鸟~没更,对不住~~)

刚才写的一堆都没了~~~今天就是不顺涅~~~

人家想澄清一下~~从没有要拖文的意思~~~~偶写文确实比较受心情的影响~~~~~~目前这些情节也是早设定好的,不过,想是一回事,写出来又是一回事!有些事情无法三言两语的交代明白,我希望可以自然过渡~~虽然我可以一笔代过,但我不知道,那样还有什么意思~~~~毕竟事情的发展~和每个情节人物都是要不同的~~~要有特色的~~~~

就像写冷月的时候~~那时没v~~有的人就觉得是拖~~~或许是不太喜欢月,着急看下文~~可是,那样也不是我的风格~~我想到、觉得有意思、自己喜欢,就写了~~~

我最近因为身边的事也多,又要写文,没时间好好改改~回味~怕有什么BUG~~还怕写得沉闷~~~所以请教大家的~~~

但,如果亲们觉得我是故意拖文的话,我很抱歉~~!!

偶今天好好想了想,看了看~终于知道大家为虾米感觉不一样了,以前我写东西,几乎没什么周围的描写~甚至一些人物的描写也很少,除了主要的写写~~~可以说,是因为这方面我比较弱~~~~也有不少亲提出过~~~~后来,我有意改变这种只写故事,完全盲眼的方式,还跑去看看别人都是怎么描述的~~结果,大家又不适应了~汗汗!!!!

其实,文文总是要成长的,不会一成不变的~~~~~只是我希望变得大家更喜欢~~唉,现在我也不知道了~~~

貌似误以为偶在拖文~~~~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大大的冤枉~~~555555~~~~~~~~貌似想丰富文章的感觉,恐怕就显得负赘,或许是我还没融会得更好~~~~~我再改进~!!也就是描述减少~~回到最初?多写情节~~~呵呵~~~~别想Y了!~~~

不是有句话说:犯了错改了就是好同志~~~~改了,厄,再犯~~~犯了,再改!千锤百炼

~~~~~~~~~~~

其实,偶要抓狂了,偶快坚持不下去了~~~~~~~我终于知道,坚持才是世上最累的工作!

但是,偶不会弃文,这点是肯定的,不用问偶!!!

莫PAI偶,抱头爬过~~~~~

作者有话要说:这里是留给月月的~~现暂用,以后还~!这是昨天写的~~~偶想加歌,居然还是不行~~今天更!(09-11 20:30留) 心无愧疚 情易了  事难了  旧愁新烦谁明了  镜中照  泪雨飘  不见故人对我笑  冷或暖  讽与嘲  几人惆怅几逍遥  千般苦  百般绕  命运总是太潦草  心无愧疚好弄潮  哪怕望尘望不到  频频遇惊涛  赶也赶不掉  再糟糕也微不足道  心无愧疚才重要  就算是是非颠倒  俗世浪滔滔  爱恨谁知道  好不好都已成他暮他朝这歌居然放不出来,偶撤了~~~

☆、关于VIP

汗汗~~汗死~~~

我还没和大家说~~~编辑以为今天是20号,就给我开了V~~我汗死!!!

是的~~~V 文了!!!!

我没想到我还有V文的一天,当然不是因为我的文采多好、水平多高,不过就是因为讲了个故事而已。

当编辑找到我的时候,说我一点不心动那是扯淡。写文就会希望得到别人的喜爱和认可,何况这是一种体现。原本我是看到V文就不看的,不是说有什么特殊想法,是根本没去了解过。我原就认为那是作者的自由,无可厚非,但我从未看过,可前不久,JJ庆周年搞活动八月优惠,我竟然也为了一篇文去充了值。(《弟弟都是狼》的结尾。不知道这文大家都看过的没?很不错的耽美文!我很喜欢妖大的文。她文V了,对我的触动很大,那时我还在犹豫中。)大家都说充值麻烦,我用了一下,还可以,和在淘宝购物是一样的。

不过,不幸的是,我自己竟然也V了!汗汗汗!!!!

我当时只说要考虑,毕竟我对此没什么概念。想爬榜,这个是我从写文就有的想法,不过没上过月榜、季榜,一堆榜都没有,JJ人才实在是太多了。好在我在鲜网,连续三个月保持在前三,我也算知足了。也终于在JJ有了些人气,其实这和大家的抬爱是密不可分的!!!

我身边的朋友和师长还是支持我签约的~~~虽然我现在写的东西都不适合出版~但他们认为这是一种机会~~~呵呵~~不过我认为这机会渺小得很~~~反正我不靠他吃饭,对于我的吸引其实并不大的~~~甚至我现在就感觉到了束缚~压力~~~~

不过他们说什么像我这么懒的人,不给点外力是不行的,否则难保这文不成坑。虽然我一再的保证此文不会成坑的,她们还是不信,因为我有不少“前科”,说我的专栏里目前还有三大坑!

我以前就写过N多文的开篇,结果都半途而废了,所以这文我肯定要完成,V了也好,我必须完结的!

我先说好,让我V文,一定是编辑这两天没睡好,看走了眼,就连我自己都觉得V了以后没人看~~~哈哈~~汗!!!

总之,V都V了,说什么都像是矫情!

我蹲在地上顶着一口大钢锅,等着ING~~~~

不过亲爱的们~~没劲的就不要砸了,省得累到~

一直以来给我打分留言的亲们,我不想失去你们,你们若离我远去,我依然会顶着锅笑着说谢谢!~谢谢你们曾经给予我的支持与鼓励~!谢谢~!!

还有忘了说,编辑建议要从54开始V的!~~偶没同意地说~~~~我还是粉乖的~~~~~~~~

以上~

目录
设置
设置
阅读主题
字体风格
雅黑 宋体 楷书 卡通
字体大小
适中 偏大 超大
保存设置
恢复默认
手机
手机阅读
扫码获取链接,使用浏览器打开
书架同步,随时随地,手机阅读
首 页 < 上一章 章节列表 下一章 > 尾 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