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三生三世桃花恋》就正式完结了由衷感谢为数不多的读者隐忍地读完了它,由衷感谢.在此,阿竹想说几点,其实阿竹的文,不是那种一开头就引人入胜,绚丽的背景优雅的文字惹人深爱的主人公..但阿竹写的文一定是那个你越看越好的文!在此谢谢大家。
由于学业繁忙,阿竹可能在毕业后才能出写大作.当然关键是我不会放弃啦。。。
那就说几点我的书的事项。
1.阿竹的书不会带v作为一个读者的我,每当看到最激动人心的部分居然跳出个画面要你入v,那个时候我就想杀了主编。
2.阿竹的文不会自备文案。这纯属是懒人的特征...为自己找个理由好了,好的文字不需要文案
3....就这样好了,爱你们
始终坚持三项基本原则,是当代时代发展应对主要晋江问题的关键啊...
小说下载尽在http://bbs.txtnovel.com---书香门第【海婴】整理
附:【本作品来自互联网,本人不做任何负责】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