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了诅咒的第二阶段,竟然还有自己的意识?”大蛇丸狠狠地咬牙。
“你以为我是谁?”我愤怒地再一次向他挥剑,可是被他躲过。
他发出一声低吼,全身发射出chakra,顿时,我的全身像有无数把苦无在蹂
躏。
“不要太得意了,X744!”他发出狂笑。“你的身体里所有的力量只是我的
百分之几的力量!想这样就打败我?哼哼,妄想!”
他这次认真了,发起的进攻一步一步把我和卡卡西逼到峡谷边的悬崖。
一阵chakra流击中了我握剑的那只手。
“啊!”
一阵剧痛迫使我松了手。
嗜血之剑被打飞,甩了出去,随即坠入了悬崖下没有尽头的深渊。
一切都结束了。
因为这把剑是和大蛇丸对抗的唯一希望。
多么讽刺?!用这么一桩压满仇恨和鲜血的武器去设法打败一个同样盖满了
仇恨和鲜血的敌人!
我知道。
但我无法。
而现在,嗜血之剑已不在。
我心里的那一线希望,也随之消失在渺茫的深渊中。
日期:2007-2-13 20:42
冰尘,谢谢回复!
日期:2007-2-13 20:49
白,vivian,谢谢你们回复~
日期:2007-2-13 20:50
我趴在悬崖的未端,大口喘着粗气。
看了一眼卡卡西,他也同我一样的遍体鳞伤。
似乎他那的状况比我更坏些。
因为刚才……保护我。
就这样,由大蛇丸结束我们的生命吗?我拒绝接受这个事实。
“小雨,你还好吧?”他那边,传来微弱的声音。
我眼眶一热。
就连现在,他都这样关心我吗?
我们都已经走到了这一步。
我们走到了死神的门坎前。
“卡卡西,你为什么跟来了?你不该来的!你岂不是找死吗?”
我知道现在说什么都没用了。等待我们的,还是死。可是,我却忍不住这样
骂他。
“那就,在远方默默地看着你一个人死吗?”
我怔住了。
“我再也不要让你孤单一人了,小雨。”
卡卡西……你……
“嘿嘿,很抱歉打断你们的谈话!”大蛇丸漫步渡来。“不过不要忽视了
我!”
我挣扎地抬头,眼睁睁地看着那个恶魔走近。
“X744!我给你最后一次机会!跟我走,还是被我杀死?”
我看着他那两团浑浊地眼瞳,“两个,我都不选!”
“我很少给人这么多机会的。哼哼,X744,你真是辜负了我的一片好意。”
他用右手抓住我的下巴。
“不要碰我!”我抽出一把苦无,扎在他没有防备的脚上。
“呃-----嗷!”他释放出一声嚎叫,与我之间弹出距离。“没想到,你还
有力气抬起手握住苦无?!哼,不过这次,我真的要让你死无葬身之地!”
我艰难地爬到已处于半昏迷状态的卡卡西身边。
我放下他的护额,盖住那只已经用到了极度的写轮眼。
都是你……那样保护我,所以才……
我取下脖子上那块已经粘满了鲜血的玉,费力地擦掉上面的血迹,让后将它
套在卡卡西的颈上。
我扶着他,来到悬崖口。
身后传来大蛇丸的嗤笑声。“愚蠢的X744!有活路不选择,非要寻死!”
“哈哈,你管我呢。”我没心没肺地笑着。
“你难道不喜欢力量吗?”他突然激昂道。“你难道不能够感觉到我力量的
强大吗?你难道不想得到这种无与伦比的力量吗?!?!”
我笑了。
“我是喜欢力量,但是……”我自言自语着,回头看着我扶着靠在我肩上的
那个人,“但是,我更喜欢卡卡西。”
他的右眼微微睁开了。
“比世界上的任何人、任何事物,都喜欢。”
我拉着他,纵身跳入了一望无际的深渊……
日期:2007-2-13 20:51
逸雪。。。你不是坐到沙发了吗? (刚才你还在说。。。呵呵~)
日期:2007-2-13 20:52
周围出奇的静。
听得到自己心底的声音。
卡卡西,好笨,和我一起死……
……
嗯,我不笨。
……
知道么?以前我对死亡从未感到恐惧,可是自从认识了你,我打心里感到恐
惧。
……
为什么?
……
因为死了,就看不到你了,卡卡西。
……
小雨……不会的。
……
卡卡西,你相信有下辈子吗?
……
不太相信吧。怎么?
……
卡卡西,下辈子,我会早一点告诉你,I love you。
……
那我就相信,会有下辈子的。
……
日期:2007-2-13 21:20
vivian:you're right^-^
日期:2007-2-13 23:15
逸雪,星茹,vivian,幻雨,柳暗,露露,987楼,聆沨,冰尘,橘色树林,宠儿, 水袋鼠,快乐:谢谢回复。
日期:2007-2-13 23:16
冰尘,我没说不写喜剧啊~
日期:2007-2-13 23:17
他们没死啦~ 怎么能那么轻易地就死呢?
^_^
日期:2007-2-13 23:24
他被一片湍急的潮流冲醒。
死亡峡谷的底部,竟然有一个湖?
冬天的湖水,真的很刺骨。
他看了看抱着自己的那个人。
她已经失去意志了,可还是拽着自己的手紧紧不放。
他注意到,她的玉坠不见了。
低头一看,原来在自己颈上好好地挂着。
他拖着她爬出了这片湖水。
她苍白的脸上没有一丝血色,就像冰雕出来的一样。
漫天飞舞的雪花,也不及她的脸颊白些。
“小雨?”他轻摇她。
没有一丝生息。
“我不会让你死的。”
没有一丝踌躇,他取下了面罩,嘴对上了她的双唇……
……
“咳……咳……”她好象缓过来了,吐出了一大滩水。
“小雨?”
模糊中,看到他的脸……没有戴面罩。
她再一次闭上了眼睛。
耳边,隐约听到他呼唤着她的名字。
日期:2007-2-13 23:48
水袋鼠:有没有看清这个问题,我也不知道啊~
日期:2007-2-13 23:49
水牛:谢谢回复~
柳暗:谢谢噢!
冰尘:谢谢D文~
日期:2007-2-13 23:49
vivian:发就发吧。。。
日期:2007-2-14 00:10
大家不用等了。反正今天看明天看都一样啦。
日期:2007-2-14 00:19
白,明天见~
日期:2007-2-14 00:46
vivian:还没呢~
日期:2007-2-14 09:54
橘色树林,聆沨,Amanda,nemo:谢谢回复!
日期:2007-2-14 09:54
雪,越下越大。
他意识到,就这样坐在被冻住的湖岸上,他们活不了多久。
一定得找一个,避风的地方。
他拖起疲惫的身躯,横抱着她,消失在葱葱密林中……
日期:2007-2-14 09:54
模糊中,我睁开眼睛。
貌似,自己躺在一个小木屋里。
北风敲打着窗子,外面是迷茫一片皑皑白雪。
屋子里仅有一团靠着几根木柴烧着的火。
我突然发觉身体赤裸着,只是裹着一条毯子。
在房间的另一角,被揉成一团的衣服上挂满了冰条,僵硬着。
如果我穿着这衣服,现在身上恐怕已经结冰。我想。
可更值得我思考的是,我为什么还活着?
这里又是哪儿?
头好痛,我什么都记不得了。
这时,偶然低头,看见了脖子上的那块玉。
记忆的闸门在这瞬间打开了。
和大蛇丸搏斗……把玉戴在卡卡西颈上,希望它能起到纲手说的保护作
用……最后,和卡卡西一起跳下了悬崖……
卡卡西?!
……他在哪里?
他会不会有危险?
这块玉,怎么又回到我的脖子上了?
我想现在就去找他,可是身体却一动都动不了,好象被麻痹了似的。
就在这时,想起了刚才发生的种种……
……
……我们坠下悬崖后,掉进了湖水里……
……我呛着水,几乎停止了呼吸……
……然后就是……
那张淌着湖水的脸,那湿漉漉的乱发,还有那两片湿湿的唇。
他的脸上没有面罩。
可是,我在昏迷中并没有看清楚。
而且,凭我现在的状况,也不记得许多了……
日期:2007-2-14 10:35
幻雨,1043楼,聆沨,公主:谢谢D啦!
日期:2007-2-14 10:36
这时,木屋的门被打开了。
那个熟悉的人影走进来,带上了门。
他把一大堆木柴放在屋角里。
“卡卡西……”连我自己都不感相信自己声音的微弱。细细的、轻轻的,猫
叫似的。这个声音是我的吗?
“小雨,你终于醒了?”他走到我跟前,蹲下,让我们的眼睛落在一条水平
线上。“你还好吧?”他很急切地问。
“嗯……”又是轻地像猫叫的声音。
我意识到,我的情况,真是不太好。
我使尽全身气力想动一下,谁知就这样倒了下去……
眼看着就要碰到地了,他在这时扶住了我。“小雨,你的伤很重,不要乱
动。”
“卡卡西,我还活着吗?”
这整件事情,不会是我的幻想吧?
他正要回答,我打断了他,“算了,有你在身边,活着还是死着都一样。”
他看着这个依偎在他怀里的女孩,轻轻把她放在墙边。“不要靠着我,我全身透湿了。”
他站起来,开始脱掉沾满了雪和冰的衣服。
我急忙把目光转移到地上,微红着脸,看着他一件接一件的衣服被摊在地
上。
只是面罩,他终究没脱下来。
他现在大概什么都没穿吧……
“小雨,你感觉怎么样了?”他在我身边坐下,关切地问。
你在我面前把所有的衣服都脱掉了,我的感觉能好到哪里去吗?
我闭上眼睛,不敢看他。
不过,感觉得到,他身体上没有热气。
是呵,怎么说也是深冬了。
刚才,也不知道自己睡了多久,而这期间内,他一直穿着湿透了的衣服,他
现在应该……冻僵了?
是不是应该也给他盖一点毯子?
日期:2007-2-14 11:22
谢谢各位亲们d啦~ 我准备再发一点文~
日期:2007-2-14 11:22
聆沨:那个~好象是无意之中的幽默 ^_^
日期:2007-2-14 11:23
天空:你好啊~ 那个,我是这么想d~ 生死关头,衣服的重要性稍稍减少一点~ 不穿衣服总比冻死的下场好la~
日期:2007-2-14 11:56
一丝丝渺小的火星蹦出,跳在他身边,可是它们远远不够给予温暖。
看来这会是个漫长的一晚。
突然,觉得一条毯子搭在了自己身上。
“喂,你不冷吗?”她黑色的眸子里被柴火发出的光照成一层暖暖的褐色。
她的脸虽然还是很苍白,但比刚才有血色了。
“嗯,我不冷。”
她还是不敢直视他。
很慢的,她挪过来,直到她碰到他。
“不是跟你说了,不要乱动嘛。”
“哦……你好冷啊。”她碰到他的手,
“还好。”说着,他打了个寒颤。
“还说不冷?” 担心的语气。
她慢慢抱住他,接着把脸靠在他的胸上。
顿时,他感到一阵暖流穿过胸口。
迷糊中,她脸上的温度让他觉得……很温暖。
日期:2007-2-14 12:29
睡了好久好久。
……
睡在他的身上。
……
我还活着吗?
……
不知道。
……
如果就这样死了,我也会感到,我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
……
因为,有他在我的身边。
日期:2007-2-14 20:58
残雪,天空,水袋鼠,风铃,柳暗,冰尘,公主,QQ,幻雨,祗爱嗳祢,215Z,水袋白,绵羊收音机,露露:谢谢回复~
日期:2007-2-14 20:58
我回来了噢~
日期:2007-2-14 21:08
晴斋,柳暗,你们都在啊~
日期:2007-2-14 21:10
“我还没有死吗?”不知道,我这个问题是给谁的。
“没有啊。有我在,你怎么会死呢?”回答的人,总是他。
不知睡了多久。
醒来……
屋子中间的火已经快熄灭了,只剩下几颗固执的火星,独自跳跃着。
我的脸靠在一个宽阔的、赤裸着的胸膛上。
感到两个人的身体,紧紧地依偎在一起。
“小雨,醒了?”
“嗯……”我移开羞涩的目光。
刚才的坦然已飞到九霄云外。
“最近你好象瘦了很多呵。”
很平常的关心,可是听起来怎么那么……
他搂着我的左肩的手轻捏我的左臂,好象在证明他的话。
好哇……这个家伙,本来就不是在好意关心我,他明明在……
我感到脸上火辣辣的,抱住自己的双膝。
还是乐观点儿吧。我想。老天至少还让我活着。
我下意识地朝我的衣服看去。这时,先前沾在衣服上的冰粒已经化成了水。
我祈祷着让衣服早些干。
我想从他身边移开,可是他身上的温暖魔力般地吸住了我,让我不舍得离
开。
况且,就算我想离开,也无能为力。
全身的气力像被耗尽了似的。
就这样粘在他身上,俩人都没穿衣服……
……
为了打破这尴尬气氛,我问,“我们这是在哪里啊?”
“我也不知道呵。”他说。
“悬崖下怎么会有一个湖呢?”我问。
“不知道。”
“我们怎么还活着呢?”
“不知道。”
“哼,一问三不知。”我说。
“这些问题重要吗?我们不是还在一起吗?”他微微笑了一下。“这是最重
要的,不是吗?”
过了半晌……
“……嗯。”
“还记得……我们掉下悬崖时……你说过的话吗?”
掉下悬崖时?
我说过什么了?
日期:2007-2-14 21:22
……
卡卡西,好笨,和我一起死……
……
你相信有下辈子吗?
……
卡卡西,下辈子,我会早一点告诉你,我爱你。
……日期:2007-2-14 21:25
“记得。”
“是么?”
“当然啦。”
“这可是你说的哦……”他说。“现在不能反悔了哦。”
我闭上眼睛。
一生中最快乐的感觉,岂会反悔?
我睁开眼睛……
看见的……
是……
那个男人没有面罩的脸……
有着说不出的帅气和酷味。
那种倾城倾国的完美,让我不禁伸手去触摸他的脸部的轮廓。
“你在干什么?”
“我正在判断,这是否是个幻觉。”我说。
“现在你会知道,是不是幻觉。”
当他的吻封在我的嘴唇上时,我的身体立刻酥麻地摊软在他身上……日期:2007-2-14 21:27
他停止了那个销人魂魄的吻。
这不是幻觉。
嘴里,还有他的……淡淡的味道。
“为什么,把脸蒙上?”我问。
“……”
“为什么嘛???”我把头埋在他的怀里,撒娇般地怂恿他。
“因为,女人看到我的脸,就全都成你这样了。”他在我的耳边悄悄地说
着。
“别自恋了。”我一抬头,就对上了他的笑。
那个帅气、那个邪气,把我的时间都凝固住了。
“喂,喂,你在看什么啊?”他撩逗着我。“呵呵,看我说对了吧。”
我赶紧移开目光,偶然间看到了他身上的伤痕。
“你怎么了?”他擦掉我的眼泪。“我做错什么了?”
我的手抚过那一道道和他精壮的身躯不相称的伤,有几处深深的伤口还在一
滴滴地流着血。
“喂,别摸了,小雨。”他不自在地说。“你不要得寸进尺了哦。”
我没心情开玩笑。“如果不是因为保护我……”眼泪,又流出来了。仿佛,
这一生中所有的眼泪都是为了这个人而流。
“没关系的。”他说。“这些伤算不了什么。”
我发动了身体里稍稍恢复的一些chakra,放在他流血伤口上。
“别这样,你伤得比我重些。”他说。“你应该集中精力恢复自己的伤
势。”
“不行,过了那么久还没凝固住,说明很严重。”我说。“至少要止住流
血。”
“可是你……”
“你不让我治,我就再也不理你了。”我严肃地说。
他只好随我。
终于,他抓住我的手,“快停下!我感觉得到,你的身体里已经没有一点
chakra了!再这样下去,你会---”
“别急,卡卡西,我做鬼也会缠着你的……”
“傻瓜!你胡说什么!”责备里夹着担忧。
“……你才傻呢……你为我做的,太多太多……”我闭上眼睛。“……我又为你做了些什么呢……?”
“小雨!”他深邃的眼眸里似乎有东西闪了一下,亮亮的。
“……”
“喂,小雨---”
“……”
“小雨---!”日期:2007-2-14 21:36
警告:下面几篇文会有稍稍搞笑+喜剧倾向日期:2007-2-14 21:39
谢谢柳暗的夸奖~日期:2007-2-14 21:42
身体感到轻飘飘的,像在云上一样。
耳边传来窗外的鸟啭。
睁开眼睛,看到屋子中央,卡卡西正烤着几条鱼。
几簇阳光撒进屋里,把所有的物件都照得金灿灿的。
卡卡西穿着貌似已经被晒干的衣服,虽然那忍者装已经在和大蛇丸那一战中
被整得破烂不堪。
他看见我醒了,拿着我的衣服走过来,“喏,你的衣服也干了。”
“噢……”我还在发呆,琢磨着为什么身体那么轻飘飘的感觉。
“除非你宁愿不穿啦。”
“……”我狠狠地瞪了他一眼。
“哈哈,开玩笑啦。”他转过身背对着我,继续烤鱼。
我从毯子里爬出来,穿上久违了的衣物。
那衣服也已是千疮百孔了。
要想移动身体依然很困难。
我以一条蜗牛的爬行速度,挪到了那堆鱼旁边。
貌似,已经两天多没吃东西了。
我随便抓起一条鱼就往嘴里塞,无视卡卡西的“等一下”。
“哇---烫!”鱼一碰到嘴,我就大叫一声。
那鱼被甩入空中,划过一条几乎完美的弧线,然后掉了下来,落在卡卡西的
手中。
“我刚想提醒你,你就迫不及待地开始吃了。”他笑。
“都是你,不早点告诉我。”我抱怨。
“唉,用chakra给我治伤,弄得自己昏掉。现在又被鱼烫到。你真是有自虐
倾向啊。”
我很不满地从鼻子里哼了一下。
他脱下面罩,开始吃鱼。
我注意到,这是我第一次看着他吃东西。
他英俊的脸上那种成熟的气息让我陶醉其中。
他显然注意到了我在看他,“你那样痴痴地看着我,不会在想入非非吧?”
“什---么?!”我假装跳起来要去打他,可是这时---
扑哧!
我那已经承受了种种磨难的上衣再也无法承受更多,索性“自杀”---裂开
了。
“啊!”我忙着把那件破衣服---不,某块布---遮在胸前。
虽然前几天一直没穿衣服,不过那都是在毯子里度过的……所以……不算。
“不要看啦,你!”我冲着卡卡西喊。
可他依然把眼睛睁得大大地盯着我,眼神直勾勾的。
“喂,你再看我就---”
“小雨……”声音木木的。“你脖子上……”日期:2007-2-14 21:47
精神,刚才没看到你,不好意思。日期:2007-2-14 21:48
水袋鼠,谢谢顶~
柳暗:既然你这样问,看来我又得继续发文啦~日期:2007-2-14 21:49
什么?
我脖子上怎么了?
我下意识地去看那块黑印……
可是,我竟然找不到它了!
这……不会是真的吧?
我摆脱了大蛇丸的钳制了吗?
真的,是真的……!
身体没有一个部位上能够找到那印记的痕迹!
怪不得,今天醒来时,感觉那么好。
怪不得,感到全身轻如羽毛呢。
原来是因为摆脱了这个恐怖的诅咒!
大蛇丸虽然没有从我们的生活中消失,但至少我的行动不再受他的存在的限
制了。
这种自由的感觉,真好。
自由的身体,真好。
“印记消失了。”卡卡西很没有必要地作出了一个结论。“可是,为什么
呢?”
“管它呢……”我说。“只要那可恶的记号不在了就好。”
手,不禁抚摩着脖子上挂着的那块玉坠……
昨天,我对它许了个愿。
谁知,今天就实现了。
别告诉我,这是巧合。
日期:2007-2-14 22:01
聆沨,柳暗,精神,谢谢顶~
爱着罗,我深表同情a~
水袋鼠a,其实印记。。。是消失了。 继续提问??!! 你的建议。。。*大汗*日期:2007-2-14 22:03
回答永晓的问题:
1、“LZ”是“楼主”的意思。
2、我曾经要求申精,但是失败了。日期:2007-2-14 22:03
小罗,好好养伤~日期:2007-2-14 22:19
怎么会消失呢? 请看N天以后的文
那玉有什么功能啊? 请看N天以后的文
他们怎么出去? 啊?什么意思?
出去有干了什么? ???
圆满结局吗? 请看N天以后的文
楼主晚上吃了什么饭? 没时间吃日期:2007-2-14 22:20
冰尘,谢谢支持~日期:2007-2-14 22:21
冷雪JJ,又来看我的文了,真是太感谢了~! 也祝你节日快乐!日期:2007-2-14 22:22
DARK,谢谢顶~日期:2007-2-14 22:28
水袋白,什么时候开学啊?
冰羽:谢谢顶~顶日期:2007-2-14 22:29
DARK:摸什么啊?日期:2007-2-14 22:38
水袋白:你们还有那么多天假~ *羡慕中*
冰尘,小罗:等着看文吧~
日期:2007-2-14 22:42
前几天暴风雪留下的痕迹一点也找不到,这块湖泊和周围的密林组成一幅精致的山水图,绿水青山,风光旖旎。
“喂!你这家伙真的受过那么重的伤吗?”我问。“不会是装的吧?”
湖边的荫荫绿草上,我被他按倒在地。
“说什么呢,我的伤现在还痛呢。”他无辜地说。
“那你这么大的力气,凭空冒出来的吗?!”
我感觉到,身体里的伤已经正开始慢慢地愈合,精神也好多了。
难道这是玉坠的力量吗?
他吹在我耳边的鼻息打断了我的思绪。“你不反抗吗?”
“人家怕把你的伤口弄痛了嘛。”我平躺在地上,很自然地说。
“哇,那么好心的小雨,很少见哟。”
“这里又没人,为什么要蒙着脸?”我想说点别的。
“呵,习惯了嘛。”他笑吟吟地说。“而且怕你又回到痴呆状……”
“哼,是这样么?!”
我一把拉下他的面罩……
飞快地吻了他一下……
然后……
……飞快地挣脱开,带着他的面罩飞快地逃跑了……
湖边,两个互相追逐的人……
“好哇,你就这么占我的便宜?”他追过来,“你得补偿我吧?”
“你要什么补偿呵?”我边跑边问。
前面是湖,无路可逃了……
他追上了我,再一次把我按在身下。
我的手上,还紧紧地抓着他的面罩。
那张阳刚之气十足的脸上让我心跳加快,让我忘记了呼吸,仿佛他就是我的
氧气。
几乎,忘记自己的存在。
我的世界里,只有他。
“比较实际的补偿嘛……以身相许,好不好?”
……
“现在吗?”
……
一片湖光山色里,一个暧昧的姿势,两个人……认真的眼神。
看着他愣愣的表情,我笑了,“知道了啦。回了木叶再说,是不是?”
我帮他戴好面罩,欣赏着他那张令人心醉的脸。
无论有没有蒙脸,他都是那么神秘高深,那么让人觉得赏心悦目。日期:2007-2-14 22:56
DARK,哀,柳暗,小罗,冰尘,谢谢回复啦~今天大概就到这里吧~ (我想去吃饭~55~好饿~)日期:2007-2-14 22:56
冰尘:为什么激动?日期:2007-2-14 23:02
好了,柳暗,晚安吧~日期:2007-2-14 23:13
噢,冰尘晚安~日期:2007-2-14 23:25
卡卡西215Z,忠实粉丝:你能那么喜欢我的文,我好高兴~ 我也希望可以写成书。在放假前发完,我觉得有点困难(因为我的学校不放假),所以,很抱歉不能达到你的要求。不过,我会尽我最大的努力,能发多少就发多少的。
那个,我不用QQ。只用MSN。MSN上我的ID是seashellstarz。
再一次感谢你!有人那么喜欢我写的文,太感动了~~ ^_^ 最后一次,谢谢你!再一次,很抱歉无法在你开学前全部发完~请原谅啊!日期:2007-2-14 23:26
各位亲们:不知道在卡吧贴过以后,能否转到其它网站上去呢(不是百度的网站)?我之所以这样问是因为其它吧里这样做是可以的,只是没有确定在这个吧里是不是也能这样呢?大家在吧里的时间都比我长,还请多多指教,帮助我回答这个问题~~ 谢谢!日期:2007-2-14 23:59
卡卡西215Z:恩,怎么说呢,文章还不是太长啦,大概还有20%这样子吧~我自己也没算清楚。“海的绝唱”?很好的题目啊~听上去就是个很好看的故事呢!!我的年龄是所谓的“花季”。呵呵。写信,可以啊~电子邮件上写吗?日期:2007-2-15 00:00
水袋鼠,风行舞:谢谢顶啦!日期:2007-2-15 00:26
卡卡西215Z: 我回复在你的消息里了~日期:2007-2-15 00:26
我已经更新很多了~~~日期:2007-2-15 00:30
DARK,怎么总是摸~? *汗*
日期:2007-2-15 00:51
卡卡西215Z:
呵呵,太感谢了~把我夸的。。。我不知该说什么了~!总之,谢谢!!!
对了,我发给你的邮件地址,你看到了吗?日期:2007-2-15 00:52
DARK,我也不知道呵~日期:2007-2-15 00:55
卡卡西215Z:不好意思,我发给你的那个邮件地址不太好用啊~如果你要发,就用这个吧:seashell_horse@yahoo.com
日期:2007-2-15 21:07
vivian,卡卡西215Z,飞雪冰花,橘色树林,永晓,水袋鼠,1213楼,风铃, 恋卡Wander,柳暗,幻雨,and 各位读者们:不好意思,让你们等了那么久啊~ 昨天我事情太多了~~
公主,天空:你们不需要看到那么晚嘛~白天看还不是一样的?日期:2007-2-15 21:09
215Zmm,不要这样说呵,这个吧里的很多原创文章都是非常非常好看的~~~日期:2007-2-15 21:10
再一次,因为昨天没有更新,我表示抱歉啊~~~~~~~~~~~~~~~~~~~日期:2007-2-15 21:11
a a a a?日期:2007-2-15 21:17
幻雨你们还在呵?日期:2007-2-15 21:17
“不觉得这个地方很怪吗?”我问卡卡西。“几天前狂风暴雪的,可今天就像春天了似的。”
“而且,这个湖旁边的树林里没有人的踪迹。”他补充道。“的确很怪。”
“你说,死亡峡谷不会和一个异世界连着的吧?”我回忆起我们掉下悬崖的
经过,半开玩笑地建议着。
“不是没有这个可能。”他说。
“啊?你这样认为吗?”
“是。”
“唉,我们怎么回去呢?”
“走出了这片林子在看吧。”
唉,看来只好这样了。
他走在前面,我静静地跟随着。
树林的绿荫下,一切都是恬淡和安详。
耳边只有树上的黄莺动听的鸣唱。
脚边,遍地五颜六色的鲜花争相开放。
这一切离那血腥的战场是多么的遥远!
脑海里突然冒出一个想法:如果能永远生活在这里,岂不是无忧无虑?
我摇摇头,使劲抛开那个可笑的念头。
他不会同意的。
木叶对他来说,恐怕比他的生命还重要。
当木叶需要他时,他怎么可能会抛下责任,和我一起隐居在这山林之中?
不过,还是忍不住想象一下那种生活的快乐……
“什么事情那么好笑啊?”他回过头看我。
我摇头,“没有。只是想到一件不可能发生的事。”
“什么事?”
“不可能发生的,有什么好说的。”
“说说。”
我拗不过他,只好说。“我刚才在想,如果能永远在这里住下去……”
“一个人吗?”他问。
“废话。当然是和你一起。”说着感到脸的温度。
“嗯,说真的,我刚才也想得和你一样呢。”
我惊讶地抬头看着他。
“不过你说得对,小雨。这是不可能的。”
“我知道。”
“我这样说,你失望吗?”
我摇头,“和你在一起,去哪里都无所谓。”
他突然拉起我的手,牵着我走。
“干什么啊?”我问。“我又不是自己不会走。”
“我怕你走丢了。”
“神经!”
“你真不懂啊。”他笑。“关系好的人才这样的。”
我四下看看,想反正没人,就依他了。日期:2007-2-15 21:23
215Z,风,水袋白,谢谢回复了~日期:2007-2-15 21:23
出了森林,是一片绿油油的庄园,里面种着各种各样的庄稼和稻谷。
我真怀疑前几天的雪是不是一个幻术。
“哇!卡卡西,你看!”
那庄园的中央,矗立着一座金光闪闪的宫殿。
传说里的宫殿……应该就有童话里的王子和公主?
看着我逐渐成为痴呆状,卡卡西摇摇我,“喂,你又怎么了?我们进去看看
吧。”
“噢,好。”我回过神来,恢复了理智。“不知道这宫殿里会有怎么样的人
呢?”日期:2007-2-15 21:24
金灿灿的大门上镶着耀眼的珍珠。
当我们走近时,它自动打开了。
第一个房间,是一个豪华的大厅。
在一层层阶梯的顶端,有一个金制的宝座。
一个拥有着贵族气派的男人稳健地坐在上面。他身旁站立着一个有着同样华
丽气势的女人。
这两个全身都萌发出霞姿月韵的贵族人物难道是……王子和公主?
我看着这一幕,差点傻了---我的世界观从来就没有真正包括过王子和公
主。
王子和公主只不过是一个在战乱时代的幻想。
“我们等待你们多时了。”那个女人开口了,成熟的声音和她华贵的外表很
相称。“你们是心存恶意的入侵者,还是带着善意来的朋友?”
“我们没有恶意,只是迷路了。”卡卡西说。
“你们不像坏人。”她说。“而且刚来这个国家,就赶上了一年一度的雪,
挺倒霉的。”
一年一度?难道他们这里一年只下一次雪?
“我们不幸从一处悬崖掉下去,落入一个湖里,然后就走到这里来了。”卡
卡西坦然地说。
“这样来说,我得好好欢迎你们来到‘完美世界’。”她友善地笑笑。
完美世界?这个世界的名字?!
“传说,外面的世界很暴乱。”她看到了我们破烂不堪衣装上的残血。“看
来是真的。”
“外面的世界?”我不解她的话,下意识地重复了一句。
“你们的世界。”她瞥了我一眼。
“请问,你们知不知道怎样回到那个世界?”卡卡西问。
“我从未尝试着去过。”她转过头,用目光讯问那个男人。“哥哥?”
原来……他们是兄妹。我想。怪不得长得这么像---金黄的发色,碧玉般的眼睛,风表龙姿。日期:2007-2-15 21:25
那个男人终于说话了,他好象特别注意我。“如果用紫水晶,就可以。”
“紫水晶?”我问。
“那是魔法师用水晶筑成的一面镜子,是这个国家的国宝。”那个女人说。
“每当月圆,镜子对着月光就能发射出强大的力量。”
魔法师?镜子和月亮的共鸣?天哪……卡卡西和我掉入了什么样的一个世界
里啊。
宝座上的男人又开口了。“虽然镜子的威力强大,但是我们这儿从未尝试把
外来人士输送回去过。虽然以前也有外来人误入我们的世界,但他们都决定
留在这里,不想回去了。说到底,这里终究是完美世界嘛!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