饭饭TXT > 浪漫言情 > 《(火影同人)你在身旁,我忘了呼吸》作者:过了时的流行【完结】 > 【原创】《你在身旁,我忘了呼吸》.txt

第 10 页

作者:过了时的流行 当前章节:15383 字 更新时间:2026-6-23 03:40

“打开了诅咒的第二阶段,竟然还有自己的意识?”大蛇丸狠狠地咬牙。

“你以为我是谁?”我愤怒地再一次向他挥剑,可是被他躲过。

他发出一声低吼,全身发射出chakra,顿时,我的全身像有无数把苦无在蹂

躏。

“不要太得意了,X744!”他发出狂笑。“你的身体里所有的力量只是我的

百分之几的力量!想这样就打败我?哼哼,妄想!”

他这次认真了,发起的进攻一步一步把我和卡卡西逼到峡谷边的悬崖。

一阵chakra流击中了我握剑的那只手。

“啊!”

一阵剧痛迫使我松了手。

嗜血之剑被打飞,甩了出去,随即坠入了悬崖下没有尽头的深渊。

一切都结束了。

因为这把剑是和大蛇丸对抗的唯一希望。

多么讽刺?!用这么一桩压满仇恨和鲜血的武器去设法打败一个同样盖满了

仇恨和鲜血的敌人!

我知道。

但我无法。

而现在,嗜血之剑已不在。

我心里的那一线希望,也随之消失在渺茫的深渊中。

日期:2007-2-13 20:42

冰尘,谢谢回复!

日期:2007-2-13 20:49

白,vivian,谢谢你们回复~

日期:2007-2-13 20:50

我趴在悬崖的未端,大口喘着粗气。

看了一眼卡卡西,他也同我一样的遍体鳞伤。

似乎他那的状况比我更坏些。

因为刚才……保护我。

就这样,由大蛇丸结束我们的生命吗?我拒绝接受这个事实。

“小雨,你还好吧?”他那边,传来微弱的声音。

我眼眶一热。

就连现在,他都这样关心我吗?

我们都已经走到了这一步。

我们走到了死神的门坎前。

“卡卡西,你为什么跟来了?你不该来的!你岂不是找死吗?”

我知道现在说什么都没用了。等待我们的,还是死。可是,我却忍不住这样

骂他。

“那就,在远方默默地看着你一个人死吗?”

我怔住了。

“我再也不要让你孤单一人了,小雨。”

卡卡西……你……

“嘿嘿,很抱歉打断你们的谈话!”大蛇丸漫步渡来。“不过不要忽视了

我!”

我挣扎地抬头,眼睁睁地看着那个恶魔走近。

“X744!我给你最后一次机会!跟我走,还是被我杀死?”

我看着他那两团浑浊地眼瞳,“两个,我都不选!”

“我很少给人这么多机会的。哼哼,X744,你真是辜负了我的一片好意。”

他用右手抓住我的下巴。

“不要碰我!”我抽出一把苦无,扎在他没有防备的脚上。

“呃-----嗷!”他释放出一声嚎叫,与我之间弹出距离。“没想到,你还

有力气抬起手握住苦无?!哼,不过这次,我真的要让你死无葬身之地!”

我艰难地爬到已处于半昏迷状态的卡卡西身边。

我放下他的护额,盖住那只已经用到了极度的写轮眼。

都是你……那样保护我,所以才……

我取下脖子上那块已经粘满了鲜血的玉,费力地擦掉上面的血迹,让后将它

套在卡卡西的颈上。

我扶着他,来到悬崖口。

身后传来大蛇丸的嗤笑声。“愚蠢的X744!有活路不选择,非要寻死!”

“哈哈,你管我呢。”我没心没肺地笑着。

“你难道不喜欢力量吗?”他突然激昂道。“你难道不能够感觉到我力量的

强大吗?你难道不想得到这种无与伦比的力量吗?!?!”

我笑了。

“我是喜欢力量,但是……”我自言自语着,回头看着我扶着靠在我肩上的

那个人,“但是,我更喜欢卡卡西。”

他的右眼微微睁开了。

“比世界上的任何人、任何事物,都喜欢。”

我拉着他,纵身跳入了一望无际的深渊……

日期:2007-2-13 20:51

逸雪。。。你不是坐到沙发了吗? (刚才你还在说。。。呵呵~)

日期:2007-2-13 20:52

周围出奇的静。

听得到自己心底的声音。

卡卡西,好笨,和我一起死……

……

嗯,我不笨。

……

知道么?以前我对死亡从未感到恐惧,可是自从认识了你,我打心里感到恐

惧。

……

为什么?

……

因为死了,就看不到你了,卡卡西。

……

小雨……不会的。

……

卡卡西,你相信有下辈子吗?

……

不太相信吧。怎么?

……

卡卡西,下辈子,我会早一点告诉你,I love you。

……

那我就相信,会有下辈子的。

……

日期:2007-2-13 21:20

vivian:you're right^-^

日期:2007-2-13 23:15

逸雪,星茹,vivian,幻雨,柳暗,露露,987楼,聆沨,冰尘,橘色树林,宠儿, 水袋鼠,快乐:谢谢回复。

日期:2007-2-13 23:16

冰尘,我没说不写喜剧啊~

日期:2007-2-13 23:17

他们没死啦~ 怎么能那么轻易地就死呢?

^_^

日期:2007-2-13 23:24

他被一片湍急的潮流冲醒。

死亡峡谷的底部,竟然有一个湖?

冬天的湖水,真的很刺骨。

他看了看抱着自己的那个人。

她已经失去意志了,可还是拽着自己的手紧紧不放。

他注意到,她的玉坠不见了。

低头一看,原来在自己颈上好好地挂着。

他拖着她爬出了这片湖水。

她苍白的脸上没有一丝血色,就像冰雕出来的一样。

漫天飞舞的雪花,也不及她的脸颊白些。

“小雨?”他轻摇她。

没有一丝生息。

“我不会让你死的。”

没有一丝踌躇,他取下了面罩,嘴对上了她的双唇……

……

“咳……咳……”她好象缓过来了,吐出了一大滩水。

“小雨?”

模糊中,看到他的脸……没有戴面罩。

她再一次闭上了眼睛。

耳边,隐约听到他呼唤着她的名字。

日期:2007-2-13 23:48

水袋鼠:有没有看清这个问题,我也不知道啊~

日期:2007-2-13 23:49

水牛:谢谢回复~

柳暗:谢谢噢!

冰尘:谢谢D文~

日期:2007-2-13 23:49

vivian:发就发吧。。。

日期:2007-2-14 00:10

大家不用等了。反正今天看明天看都一样啦。

日期:2007-2-14 00:19

白,明天见~

日期:2007-2-14 00:46

vivian:还没呢~

日期:2007-2-14 09:54

橘色树林,聆沨,Amanda,nemo:谢谢回复!

日期:2007-2-14 09:54

雪,越下越大。

他意识到,就这样坐在被冻住的湖岸上,他们活不了多久。

一定得找一个,避风的地方。

他拖起疲惫的身躯,横抱着她,消失在葱葱密林中……

日期:2007-2-14 09:54

模糊中,我睁开眼睛。

貌似,自己躺在一个小木屋里。

北风敲打着窗子,外面是迷茫一片皑皑白雪。

屋子里仅有一团靠着几根木柴烧着的火。

我突然发觉身体赤裸着,只是裹着一条毯子。

在房间的另一角,被揉成一团的衣服上挂满了冰条,僵硬着。

如果我穿着这衣服,现在身上恐怕已经结冰。我想。

可更值得我思考的是,我为什么还活着?

这里又是哪儿?

头好痛,我什么都记不得了。

这时,偶然低头,看见了脖子上的那块玉。

记忆的闸门在这瞬间打开了。

和大蛇丸搏斗……把玉戴在卡卡西颈上,希望它能起到纲手说的保护作

用……最后,和卡卡西一起跳下了悬崖……

卡卡西?!

……他在哪里?

他会不会有危险?

这块玉,怎么又回到我的脖子上了?

我想现在就去找他,可是身体却一动都动不了,好象被麻痹了似的。

就在这时,想起了刚才发生的种种……

……

……我们坠下悬崖后,掉进了湖水里……

……我呛着水,几乎停止了呼吸……

……然后就是……

那张淌着湖水的脸,那湿漉漉的乱发,还有那两片湿湿的唇。

他的脸上没有面罩。

可是,我在昏迷中并没有看清楚。

而且,凭我现在的状况,也不记得许多了……

日期:2007-2-14 10:35

幻雨,1043楼,聆沨,公主:谢谢D啦!

日期:2007-2-14 10:36

这时,木屋的门被打开了。

那个熟悉的人影走进来,带上了门。

他把一大堆木柴放在屋角里。

“卡卡西……”连我自己都不感相信自己声音的微弱。细细的、轻轻的,猫

叫似的。这个声音是我的吗?

“小雨,你终于醒了?”他走到我跟前,蹲下,让我们的眼睛落在一条水平

线上。“你还好吧?”他很急切地问。

“嗯……”又是轻地像猫叫的声音。

我意识到,我的情况,真是不太好。

我使尽全身气力想动一下,谁知就这样倒了下去……

眼看着就要碰到地了,他在这时扶住了我。“小雨,你的伤很重,不要乱

动。”

“卡卡西,我还活着吗?”

这整件事情,不会是我的幻想吧?

他正要回答,我打断了他,“算了,有你在身边,活着还是死着都一样。”

他看着这个依偎在他怀里的女孩,轻轻把她放在墙边。“不要靠着我,我全身透湿了。”

他站起来,开始脱掉沾满了雪和冰的衣服。

我急忙把目光转移到地上,微红着脸,看着他一件接一件的衣服被摊在地

上。

只是面罩,他终究没脱下来。

他现在大概什么都没穿吧……

“小雨,你感觉怎么样了?”他在我身边坐下,关切地问。

你在我面前把所有的衣服都脱掉了,我的感觉能好到哪里去吗?

我闭上眼睛,不敢看他。

不过,感觉得到,他身体上没有热气。

是呵,怎么说也是深冬了。

刚才,也不知道自己睡了多久,而这期间内,他一直穿着湿透了的衣服,他

现在应该……冻僵了?

是不是应该也给他盖一点毯子?

日期:2007-2-14 11:22

谢谢各位亲们d啦~ 我准备再发一点文~

日期:2007-2-14 11:22

聆沨:那个~好象是无意之中的幽默 ^_^

日期:2007-2-14 11:23

天空:你好啊~ 那个,我是这么想d~ 生死关头,衣服的重要性稍稍减少一点~ 不穿衣服总比冻死的下场好la~

日期:2007-2-14 11:56

一丝丝渺小的火星蹦出,跳在他身边,可是它们远远不够给予温暖。

看来这会是个漫长的一晚。

突然,觉得一条毯子搭在了自己身上。

“喂,你不冷吗?”她黑色的眸子里被柴火发出的光照成一层暖暖的褐色。

她的脸虽然还是很苍白,但比刚才有血色了。

“嗯,我不冷。”

她还是不敢直视他。

很慢的,她挪过来,直到她碰到他。

“不是跟你说了,不要乱动嘛。”

“哦……你好冷啊。”她碰到他的手,

“还好。”说着,他打了个寒颤。

“还说不冷?” 担心的语气。

她慢慢抱住他,接着把脸靠在他的胸上。

顿时,他感到一阵暖流穿过胸口。

迷糊中,她脸上的温度让他觉得……很温暖。

日期:2007-2-14 12:29

睡了好久好久。

……

睡在他的身上。

……

我还活着吗?

……

不知道。

……

如果就这样死了,我也会感到,我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

……

因为,有他在我的身边。

日期:2007-2-14 20:58

残雪,天空,水袋鼠,风铃,柳暗,冰尘,公主,QQ,幻雨,祗爱嗳祢,215Z,水袋白,绵羊收音机,露露:谢谢回复~

日期:2007-2-14 20:58

我回来了噢~

日期:2007-2-14 21:08

晴斋,柳暗,你们都在啊~

日期:2007-2-14 21:10

“我还没有死吗?”不知道,我这个问题是给谁的。

“没有啊。有我在,你怎么会死呢?”回答的人,总是他。

不知睡了多久。

醒来……

屋子中间的火已经快熄灭了,只剩下几颗固执的火星,独自跳跃着。

我的脸靠在一个宽阔的、赤裸着的胸膛上。

感到两个人的身体,紧紧地依偎在一起。

“小雨,醒了?”

“嗯……”我移开羞涩的目光。

刚才的坦然已飞到九霄云外。

“最近你好象瘦了很多呵。”

很平常的关心,可是听起来怎么那么……

他搂着我的左肩的手轻捏我的左臂,好象在证明他的话。

好哇……这个家伙,本来就不是在好意关心我,他明明在……

我感到脸上火辣辣的,抱住自己的双膝。

还是乐观点儿吧。我想。老天至少还让我活着。

我下意识地朝我的衣服看去。这时,先前沾在衣服上的冰粒已经化成了水。

我祈祷着让衣服早些干。

我想从他身边移开,可是他身上的温暖魔力般地吸住了我,让我不舍得离

开。

况且,就算我想离开,也无能为力。

全身的气力像被耗尽了似的。

就这样粘在他身上,俩人都没穿衣服……

……

为了打破这尴尬气氛,我问,“我们这是在哪里啊?”

“我也不知道呵。”他说。

“悬崖下怎么会有一个湖呢?”我问。

“不知道。”

“我们怎么还活着呢?”

“不知道。”

“哼,一问三不知。”我说。

“这些问题重要吗?我们不是还在一起吗?”他微微笑了一下。“这是最重

要的,不是吗?”

过了半晌……

“……嗯。”

“还记得……我们掉下悬崖时……你说过的话吗?”

掉下悬崖时?

我说过什么了?

日期:2007-2-14 21:22

……

卡卡西,好笨,和我一起死……

……

你相信有下辈子吗?

……

卡卡西,下辈子,我会早一点告诉你,我爱你。

……日期:2007-2-14 21:25

“记得。”

“是么?”

“当然啦。”

“这可是你说的哦……”他说。“现在不能反悔了哦。”

我闭上眼睛。

一生中最快乐的感觉,岂会反悔?

我睁开眼睛……

看见的……

是……

那个男人没有面罩的脸……

有着说不出的帅气和酷味。

那种倾城倾国的完美,让我不禁伸手去触摸他的脸部的轮廓。

“你在干什么?”

“我正在判断,这是否是个幻觉。”我说。

“现在你会知道,是不是幻觉。”

当他的吻封在我的嘴唇上时,我的身体立刻酥麻地摊软在他身上……日期:2007-2-14 21:27

他停止了那个销人魂魄的吻。

这不是幻觉。

嘴里,还有他的……淡淡的味道。

“为什么,把脸蒙上?”我问。

“……”

“为什么嘛???”我把头埋在他的怀里,撒娇般地怂恿他。

“因为,女人看到我的脸,就全都成你这样了。”他在我的耳边悄悄地说

着。

“别自恋了。”我一抬头,就对上了他的笑。

那个帅气、那个邪气,把我的时间都凝固住了。

“喂,喂,你在看什么啊?”他撩逗着我。“呵呵,看我说对了吧。”

我赶紧移开目光,偶然间看到了他身上的伤痕。

“你怎么了?”他擦掉我的眼泪。“我做错什么了?”

我的手抚过那一道道和他精壮的身躯不相称的伤,有几处深深的伤口还在一

滴滴地流着血。

“喂,别摸了,小雨。”他不自在地说。“你不要得寸进尺了哦。”

我没心情开玩笑。“如果不是因为保护我……”眼泪,又流出来了。仿佛,

这一生中所有的眼泪都是为了这个人而流。

“没关系的。”他说。“这些伤算不了什么。”

我发动了身体里稍稍恢复的一些chakra,放在他流血伤口上。

“别这样,你伤得比我重些。”他说。“你应该集中精力恢复自己的伤

势。”

“不行,过了那么久还没凝固住,说明很严重。”我说。“至少要止住流

血。”

“可是你……”

“你不让我治,我就再也不理你了。”我严肃地说。

他只好随我。

终于,他抓住我的手,“快停下!我感觉得到,你的身体里已经没有一点

chakra了!再这样下去,你会---”

“别急,卡卡西,我做鬼也会缠着你的……”

“傻瓜!你胡说什么!”责备里夹着担忧。

“……你才傻呢……你为我做的,太多太多……”我闭上眼睛。“……我又为你做了些什么呢……?”

“小雨!”他深邃的眼眸里似乎有东西闪了一下,亮亮的。 

“……”

“喂,小雨---”

“……”

“小雨---!”日期:2007-2-14 21:36

警告:下面几篇文会有稍稍搞笑+喜剧倾向日期:2007-2-14 21:39

谢谢柳暗的夸奖~日期:2007-2-14 21:42

身体感到轻飘飘的,像在云上一样。

耳边传来窗外的鸟啭。

睁开眼睛,看到屋子中央,卡卡西正烤着几条鱼。

几簇阳光撒进屋里,把所有的物件都照得金灿灿的。

卡卡西穿着貌似已经被晒干的衣服,虽然那忍者装已经在和大蛇丸那一战中

被整得破烂不堪。

他看见我醒了,拿着我的衣服走过来,“喏,你的衣服也干了。”

“噢……”我还在发呆,琢磨着为什么身体那么轻飘飘的感觉。

“除非你宁愿不穿啦。”

“……”我狠狠地瞪了他一眼。

“哈哈,开玩笑啦。”他转过身背对着我,继续烤鱼。

我从毯子里爬出来,穿上久违了的衣物。

那衣服也已是千疮百孔了。

要想移动身体依然很困难。

我以一条蜗牛的爬行速度,挪到了那堆鱼旁边。

貌似,已经两天多没吃东西了。

我随便抓起一条鱼就往嘴里塞,无视卡卡西的“等一下”。

“哇---烫!”鱼一碰到嘴,我就大叫一声。

那鱼被甩入空中,划过一条几乎完美的弧线,然后掉了下来,落在卡卡西的

手中。

“我刚想提醒你,你就迫不及待地开始吃了。”他笑。

“都是你,不早点告诉我。”我抱怨。

“唉,用chakra给我治伤,弄得自己昏掉。现在又被鱼烫到。你真是有自虐

倾向啊。”

我很不满地从鼻子里哼了一下。

他脱下面罩,开始吃鱼。

我注意到,这是我第一次看着他吃东西。

他英俊的脸上那种成熟的气息让我陶醉其中。

他显然注意到了我在看他,“你那样痴痴地看着我,不会在想入非非吧?”

“什---么?!”我假装跳起来要去打他,可是这时---

扑哧!

我那已经承受了种种磨难的上衣再也无法承受更多,索性“自杀”---裂开

了。

“啊!”我忙着把那件破衣服---不,某块布---遮在胸前。

虽然前几天一直没穿衣服,不过那都是在毯子里度过的……所以……不算。

“不要看啦,你!”我冲着卡卡西喊。

可他依然把眼睛睁得大大地盯着我,眼神直勾勾的。

“喂,你再看我就---”

“小雨……”声音木木的。“你脖子上……”日期:2007-2-14 21:47

精神,刚才没看到你,不好意思。日期:2007-2-14 21:48

水袋鼠,谢谢顶~

柳暗:既然你这样问,看来我又得继续发文啦~日期:2007-2-14 21:49

什么?

我脖子上怎么了?

我下意识地去看那块黑印……

可是,我竟然找不到它了!

这……不会是真的吧?

我摆脱了大蛇丸的钳制了吗?

真的,是真的……!

身体没有一个部位上能够找到那印记的痕迹!

怪不得,今天醒来时,感觉那么好。

怪不得,感到全身轻如羽毛呢。

原来是因为摆脱了这个恐怖的诅咒!

大蛇丸虽然没有从我们的生活中消失,但至少我的行动不再受他的存在的限

制了。

这种自由的感觉,真好。

自由的身体,真好。

“印记消失了。”卡卡西很没有必要地作出了一个结论。“可是,为什么

呢?”

“管它呢……”我说。“只要那可恶的记号不在了就好。”

手,不禁抚摩着脖子上挂着的那块玉坠……

昨天,我对它许了个愿。

谁知,今天就实现了。

别告诉我,这是巧合。

日期:2007-2-14 22:01

聆沨,柳暗,精神,谢谢顶~

爱着罗,我深表同情a~

水袋鼠a,其实印记。。。是消失了。 继续提问??!! 你的建议。。。*大汗*日期:2007-2-14 22:03

回答永晓的问题:

1、“LZ”是“楼主”的意思。

2、我曾经要求申精,但是失败了。日期:2007-2-14 22:03

小罗,好好养伤~日期:2007-2-14 22:19

怎么会消失呢? 请看N天以后的文

那玉有什么功能啊? 请看N天以后的文

他们怎么出去? 啊?什么意思?

出去有干了什么? ???

圆满结局吗? 请看N天以后的文

楼主晚上吃了什么饭? 没时间吃日期:2007-2-14 22:20

冰尘,谢谢支持~日期:2007-2-14 22:21

冷雪JJ,又来看我的文了,真是太感谢了~! 也祝你节日快乐!日期:2007-2-14 22:22

DARK,谢谢顶~日期:2007-2-14 22:28

水袋白,什么时候开学啊?

冰羽:谢谢顶~顶日期:2007-2-14 22:29

DARK:摸什么啊?日期:2007-2-14 22:38

水袋白:你们还有那么多天假~ *羡慕中*

冰尘,小罗:等着看文吧~

日期:2007-2-14 22:42

前几天暴风雪留下的痕迹一点也找不到,这块湖泊和周围的密林组成一幅精致的山水图,绿水青山,风光旖旎。

“喂!你这家伙真的受过那么重的伤吗?”我问。“不会是装的吧?”

湖边的荫荫绿草上,我被他按倒在地。

“说什么呢,我的伤现在还痛呢。”他无辜地说。

“那你这么大的力气,凭空冒出来的吗?!”

我感觉到,身体里的伤已经正开始慢慢地愈合,精神也好多了。

难道这是玉坠的力量吗?

他吹在我耳边的鼻息打断了我的思绪。“你不反抗吗?”

“人家怕把你的伤口弄痛了嘛。”我平躺在地上,很自然地说。

“哇,那么好心的小雨,很少见哟。”

“这里又没人,为什么要蒙着脸?”我想说点别的。

“呵,习惯了嘛。”他笑吟吟地说。“而且怕你又回到痴呆状……”

“哼,是这样么?!”

我一把拉下他的面罩……

飞快地吻了他一下……

然后……

……飞快地挣脱开,带着他的面罩飞快地逃跑了……

湖边,两个互相追逐的人……

“好哇,你就这么占我的便宜?”他追过来,“你得补偿我吧?”

“你要什么补偿呵?”我边跑边问。

前面是湖,无路可逃了……

他追上了我,再一次把我按在身下。

我的手上,还紧紧地抓着他的面罩。

那张阳刚之气十足的脸上让我心跳加快,让我忘记了呼吸,仿佛他就是我的

氧气。

几乎,忘记自己的存在。

我的世界里,只有他。

“比较实际的补偿嘛……以身相许,好不好?”

……

“现在吗?”

……

一片湖光山色里,一个暧昧的姿势,两个人……认真的眼神。

看着他愣愣的表情,我笑了,“知道了啦。回了木叶再说,是不是?”

我帮他戴好面罩,欣赏着他那张令人心醉的脸。

无论有没有蒙脸,他都是那么神秘高深,那么让人觉得赏心悦目。日期:2007-2-14 22:56

DARK,哀,柳暗,小罗,冰尘,谢谢回复啦~今天大概就到这里吧~ (我想去吃饭~55~好饿~)日期:2007-2-14 22:56

冰尘:为什么激动?日期:2007-2-14 23:02

好了,柳暗,晚安吧~日期:2007-2-14 23:13

噢,冰尘晚安~日期:2007-2-14 23:25

卡卡西215Z,忠实粉丝:你能那么喜欢我的文,我好高兴~ 我也希望可以写成书。在放假前发完,我觉得有点困难(因为我的学校不放假),所以,很抱歉不能达到你的要求。不过,我会尽我最大的努力,能发多少就发多少的。

那个,我不用QQ。只用MSN。MSN上我的ID是seashellstarz。

再一次感谢你!有人那么喜欢我写的文,太感动了~~ ^_^ 最后一次,谢谢你!再一次,很抱歉无法在你开学前全部发完~请原谅啊!日期:2007-2-14 23:26

各位亲们:不知道在卡吧贴过以后,能否转到其它网站上去呢(不是百度的网站)?我之所以这样问是因为其它吧里这样做是可以的,只是没有确定在这个吧里是不是也能这样呢?大家在吧里的时间都比我长,还请多多指教,帮助我回答这个问题~~ 谢谢!日期:2007-2-14 23:59

卡卡西215Z:恩,怎么说呢,文章还不是太长啦,大概还有20%这样子吧~我自己也没算清楚。“海的绝唱”?很好的题目啊~听上去就是个很好看的故事呢!!我的年龄是所谓的“花季”。呵呵。写信,可以啊~电子邮件上写吗?日期:2007-2-15 00:00

水袋鼠,风行舞:谢谢顶啦!日期:2007-2-15 00:26

卡卡西215Z: 我回复在你的消息里了~日期:2007-2-15 00:26

我已经更新很多了~~~日期:2007-2-15 00:30

DARK,怎么总是摸~? *汗*

日期:2007-2-15 00:51

卡卡西215Z:

呵呵,太感谢了~把我夸的。。。我不知该说什么了~!总之,谢谢!!!

对了,我发给你的邮件地址,你看到了吗?日期:2007-2-15 00:52

DARK,我也不知道呵~日期:2007-2-15 00:55

卡卡西215Z:不好意思,我发给你的那个邮件地址不太好用啊~如果你要发,就用这个吧:seashell_horse@yahoo.com

日期:2007-2-15 21:07

vivian,卡卡西215Z,飞雪冰花,橘色树林,永晓,水袋鼠,1213楼,风铃, 恋卡Wander,柳暗,幻雨,and 各位读者们:不好意思,让你们等了那么久啊~ 昨天我事情太多了~~

公主,天空:你们不需要看到那么晚嘛~白天看还不是一样的?日期:2007-2-15 21:09

215Zmm,不要这样说呵,这个吧里的很多原创文章都是非常非常好看的~~~日期:2007-2-15 21:10

再一次,因为昨天没有更新,我表示抱歉啊~~~~~~~~~~~~~~~~~~~日期:2007-2-15 21:11

a a a a?日期:2007-2-15 21:17

幻雨你们还在呵?日期:2007-2-15 21:17

“不觉得这个地方很怪吗?”我问卡卡西。“几天前狂风暴雪的,可今天就像春天了似的。”

“而且,这个湖旁边的树林里没有人的踪迹。”他补充道。“的确很怪。”

“你说,死亡峡谷不会和一个异世界连着的吧?”我回忆起我们掉下悬崖的

经过,半开玩笑地建议着。

“不是没有这个可能。”他说。

“啊?你这样认为吗?”

“是。”

“唉,我们怎么回去呢?”

“走出了这片林子在看吧。”

唉,看来只好这样了。

他走在前面,我静静地跟随着。

树林的绿荫下,一切都是恬淡和安详。

耳边只有树上的黄莺动听的鸣唱。

脚边,遍地五颜六色的鲜花争相开放。

这一切离那血腥的战场是多么的遥远!

脑海里突然冒出一个想法:如果能永远生活在这里,岂不是无忧无虑?

我摇摇头,使劲抛开那个可笑的念头。

他不会同意的。

木叶对他来说,恐怕比他的生命还重要。

当木叶需要他时,他怎么可能会抛下责任,和我一起隐居在这山林之中?

不过,还是忍不住想象一下那种生活的快乐……

“什么事情那么好笑啊?”他回过头看我。

我摇头,“没有。只是想到一件不可能发生的事。”

“什么事?”

“不可能发生的,有什么好说的。”

“说说。”

我拗不过他,只好说。“我刚才在想,如果能永远在这里住下去……”

“一个人吗?”他问。

“废话。当然是和你一起。”说着感到脸的温度。

“嗯,说真的,我刚才也想得和你一样呢。”

我惊讶地抬头看着他。

“不过你说得对,小雨。这是不可能的。”

“我知道。”

“我这样说,你失望吗?”

我摇头,“和你在一起,去哪里都无所谓。”

他突然拉起我的手,牵着我走。

“干什么啊?”我问。“我又不是自己不会走。”

“我怕你走丢了。”

“神经!”

“你真不懂啊。”他笑。“关系好的人才这样的。”

我四下看看,想反正没人,就依他了。日期:2007-2-15 21:23

215Z,风,水袋白,谢谢回复了~日期:2007-2-15 21:23

出了森林,是一片绿油油的庄园,里面种着各种各样的庄稼和稻谷。

我真怀疑前几天的雪是不是一个幻术。

“哇!卡卡西,你看!”

那庄园的中央,矗立着一座金光闪闪的宫殿。

传说里的宫殿……应该就有童话里的王子和公主?

看着我逐渐成为痴呆状,卡卡西摇摇我,“喂,你又怎么了?我们进去看看

吧。”

“噢,好。”我回过神来,恢复了理智。“不知道这宫殿里会有怎么样的人

呢?”日期:2007-2-15 21:24

金灿灿的大门上镶着耀眼的珍珠。

当我们走近时,它自动打开了。

第一个房间,是一个豪华的大厅。

在一层层阶梯的顶端,有一个金制的宝座。

一个拥有着贵族气派的男人稳健地坐在上面。他身旁站立着一个有着同样华

丽气势的女人。

这两个全身都萌发出霞姿月韵的贵族人物难道是……王子和公主?

我看着这一幕,差点傻了---我的世界观从来就没有真正包括过王子和公

主。

王子和公主只不过是一个在战乱时代的幻想。

“我们等待你们多时了。”那个女人开口了,成熟的声音和她华贵的外表很

相称。“你们是心存恶意的入侵者,还是带着善意来的朋友?”

“我们没有恶意,只是迷路了。”卡卡西说。

“你们不像坏人。”她说。“而且刚来这个国家,就赶上了一年一度的雪,

挺倒霉的。”

一年一度?难道他们这里一年只下一次雪?

“我们不幸从一处悬崖掉下去,落入一个湖里,然后就走到这里来了。”卡

卡西坦然地说。

“这样来说,我得好好欢迎你们来到‘完美世界’。”她友善地笑笑。

完美世界?这个世界的名字?!

“传说,外面的世界很暴乱。”她看到了我们破烂不堪衣装上的残血。“看

来是真的。”

“外面的世界?”我不解她的话,下意识地重复了一句。

“你们的世界。”她瞥了我一眼。

“请问,你们知不知道怎样回到那个世界?”卡卡西问。

“我从未尝试着去过。”她转过头,用目光讯问那个男人。“哥哥?”

原来……他们是兄妹。我想。怪不得长得这么像---金黄的发色,碧玉般的眼睛,风表龙姿。日期:2007-2-15 21:25

那个男人终于说话了,他好象特别注意我。“如果用紫水晶,就可以。”

“紫水晶?”我问。

“那是魔法师用水晶筑成的一面镜子,是这个国家的国宝。”那个女人说。

“每当月圆,镜子对着月光就能发射出强大的力量。”

魔法师?镜子和月亮的共鸣?天哪……卡卡西和我掉入了什么样的一个世界

里啊。

宝座上的男人又开口了。“虽然镜子的威力强大,但是我们这儿从未尝试把

外来人士输送回去过。虽然以前也有外来人误入我们的世界,但他们都决定

留在这里,不想回去了。说到底,这里终究是完美世界嘛!哈哈!”

目录
设置
设置
阅读主题
字体风格
雅黑 宋体 楷书 卡通
字体大小
适中 偏大 超大
保存设置
恢复默认
手机
手机阅读
扫码获取链接,使用浏览器打开
书架同步,随时随地,手机阅读
首 页 < 上一章 章节列表 下一章 > 尾 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