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着那个滔滔不绝的家伙,我竟然有种被他说服的感觉。要么,就真留在这
里算了吧。
“请问,下一次月圆是什么时候?”卡卡西急切地问。
“三天以后。”那个女人说。
“那三天后,麻烦你们把我们送回去。”卡卡西说。
“不行。”宝座上的人说。“紫水晶只有能力输送一个人。”
“那先把他送走,我下次月圆再走,也行啊。”我说。
“下一次月圆,就是百年以后的事情了。”
“什么?!”我和卡卡西同时惊呆了。
就是说……得有一个人留在这里……吗?
“不仅仅月亮和太阳的升降和你们的世界不一样,就连时间的概念也不一
样。在这里过上一天,那里就可能是许多年。反之,也有可能哦。”
什么?!?!?!两个世界之间还有这样的时差?!
我惊呆了。
“所以,回去之前要考虑好,该不该回去,还有,让谁回去。”
日期:2007-2-16 06:45
宫殿里的人安排好了我们的起居后,我从他们口中得知这处国土的王子,也就是刚才那个男人,叫雷羽。与他一起管理国家的他的妹妹叫作七海。
“雷羽大人很欣赏您呢。”一个叫小紊的使女告诉我。“大人亲自嘱咐我
们,要给您极度的优待呢。”
是吗?
怪。
想起那个坐在金制宝座上的男人,总觉得他给人一种自满的感觉。
不喜欢那种人。
不过论相貌,他可能还还过得去。
我不禁拿他和卡卡西做起了比较。
横看竖看,怎么看还是卡卡西帅。
喂,比什么比啊?我笑自己。
想起卡卡西,陷入郁闷。
他不会决定把我留在这个怪异的世界里,自己靠着那个什么魔力水晶一个人
跑回木叶去了吧?
我想去问他,但是又怕听到他作出的决定。
就这样,一天被我磨过去了。
侍女送来了丰盛的晚饭。貌似好久没吃到过那么精美的食物了。可是饭菜在我的嘴里全都变了味。
脑子里想的全是卡卡西。
他到底是什么个意思?!
不行……
我一定得去问他,否则我就要精神崩溃了。
这时……一阵敲门声。
会是卡卡西吗?
我去开门。
竟然……是他?
那个金发碧眼的男人站在面前。
“流冰雨小姐。”
近看,他的穿着显得更加华贵,脸上刚毅的线条具有王者风范。
他来干什么?我奇怪。日期:2007-2-16 09:47
聆沨,你在啊~?日期:2007-2-16 09:51
“雷羽大人,这么晚来,有何贵干?”
“下面人的伺候,你还觉得满意吗?”
“是,很满意。”
“皇宫这里的环境,你参观过吗?还喜欢吗?”
“是,很好。”我这样说,虽然整个一天我压根儿没出我的房间的这扇门。
“侍女们帮你换上的这身衣服,还合身吗?”
“应该吧。”我低头看看那套给贵族公主穿的连衣裙。“只是从未穿过这样
华丽的衣服。我不习惯。”
他这么晚来,就是说这种婆婆妈妈的事情么?
无聊透顶。
我想下逐客令,但毕竟这是个不同的世界,在什么都没确定之前,得对这里
的主人客气一点。
“小雨,可以这样称呼你么?”
我不悦,但是没有说什么。
“不要回去你的世界了。”
日期:2007-2-16 10:14
“为什么?”
“其实一开始我说两个人不能回去是骗你们的。只是,两个人回去,会有很
大的危险。”他皱着眉头说,神情不象是在恐吓我,更不象是在开玩笑。
“会有生命危险。”
“是嘛。”我淡然地说,恢复了我的冷静。“生命危险吗?我不在意。我已
经历过许多回了。多一次,也无妨。”
“可是,小雨!”他突然激动起来。“我对你一见钟情!”
我惊讶地抬起头来。
为什么?!
“求求你了,不要走!”
他竟然这样求我。
这个国家的国王,竟然会是这种禀性。
“小雨,知道吗?你做了这里的公主后,一切都是你的!”他手一挥,指着
房间里各种豪华的摆设。
我呆呆地看着他。
“我们才刚见面……”
这个男人见到我还没有一天,竟然就这样提出让我嫁给他。
他有些粗暴地打断我,“你不知道我是多么爱你,这辈子我不会再爱上任何
其他女人了!”
“雷羽大人,我看得出,你是个好人,可是我并不适合你。我也有我自己的
打算。”我沉重地摇摇头。“再说,一切都太突然了。你还是找一个和你同
一个世界的人吧。”日期:2007-2-16 10:28
哀,谢谢回复~日期:2007-2-16 10:30
“小雨,我想了你整整一天,终于攒足勇气来对你说这一番话,你就这样回复我吗?”激动中,他拉住了我。
可能是他用力过猛,拉得太凶了,又加上我身上的伤还没有好,我突然失去平衡倒在了床上。
“你没事吧?”他忙扶住我,在床边坐下。
“我没事……”我无力地躺在那里。我想坐起来,但是身上没有力气。
和大蛇丸的那一战,耗尽了我的体力。
他的眼神突然变了。“你……好美。”
他圆睁着双眼看着我,我心里一阵发寒。
这个人……怎么突然说出这种肉麻的话来?!
不好……两个人都在床上……这种形势……不好。
我严肃道,“已经很晚了,还请你出去!”
卡卡西,这个时候,你在哪里啊?!
“小雨……”他的手抚上我的前额。
“不要碰我!”我叫道。
天哪……卡卡西……救命啊……
“为什么……为什么你不喜欢我?”他的眼神很受伤。
“我受不了你这种霸气!”我再也忍不住了,冲着他喊。
他以为他是谁啊?!
“我知道的,你会喜欢我的!”
这个白痴告白者为什么那么白痴地有自信?!
我使尽全身的力气,推开他后就往门外逃亡似地狂奔。日期:2007-2-16 10:38
幻雨,有个问题请教你一下:为什么要枪沙发啊~~?表笑我~~我真地不懂~~~~日期:2007-2-16 10:40
汗~ 抢沙发,不是枪沙发~ 笔误啊~日期:2007-2-16 10:41
聆沨dd你好啊~~日期:2007-2-16 10:42
嘣!
我和另一个物体撞击了。
哦,不,一个人。
“卡卡西?!”我像看到了救世主似的。
“小雨……”
我一下扑在他身上,紧紧地抱住他。
房间里的那个人愣住了,“哦……原来你们……”
这时的我早已忽视了雷羽的存在。“卡卡西,你整个一天在干什么?!”
房间里的人慢慢地退了出去。“对不起,流冰雨小姐。”隐约的一个声音传
进我的耳朵里。
走廊里,灯光昏暗。
看不清,也看不懂卡卡西面罩下的表情。
身上的伤又开始催命地痛起来,身体也不受控制地抽搐了一下。
卡卡西抱起我,穿过铺着长长的华丽地毯的走廊,走到了他的房间里,关上
了门。
他的怀里好温馨,让我感到迷糊着想好好地睡一觉。
突然间,他把我“扔”到了床上。
“干什么啊……?”
这个可恶的家伙,已经忘了我身上还有伤么?!
日期:2007-2-17 05:38
橘色树林,幻雨,柳暗,水袋鼠,聆沨,公主,215Z,冰尘,风铃,莲见,飞飞,玉雨子,Amanda,天空,小罗,1344楼,影の叶,1346楼,vivian:谢谢你们顶文。承蒙厚爱,本人无限感激啊。
慕容琪月,四季盟约¢梦,Lshelly,H旗木卡卡C:第一次见面,hajimemashite!(我知道我肯定打错了。*被各位日语高手打飞掉*)日期:2007-2-17 05:41
聆沨啊~我不是故意的呢~事情实在太多了~
这个,读文的各位人士,也体谅体谅吧~我恨不得不吃饭不睡觉地更新,可是怕被父母pia扁啊。日期:2007-2-17 05:43
小罗,你出版了书吗?我可以读读吗?呵呵~日期:2007-2-17 05:46
大家似乎都在讨论我的地理位置~呵呵。记得,N页前,我好象已经说过了。不过再说一次也无妨~美国的某个零下N度的可怕城市。呵呵。日期:2007-2-17 05:47
祝各位(回复者,读者,路过此贴的人)新年快乐!!!!!!!!日期:2007-2-17 08:18
“带我到这里来干什么?”我疑惑地看着他。
“我怕你在那里一个人不安全,只能把你带到我的房间里来了。”他在床边
坐下,撩起我的一束头发,玩弄在指间。
我顿时清醒,“你……干什么?”
“你不喜欢这样吗?”他突然揭下面罩,吻在我脸上。
一股激流般的热……穿过了身体……和大脑……
理智也渐渐远逝。
我努力控制住已经变得急促的呼吸。“……为什么突然……?”
“别的男人那样看你,你说我会怎么想?”他在我的耳边轻轻说。
他的手放在我的腰上,四处游走着。
“不要摸了……”我感到自己已面红耳赤。
“他刚才摸了一下你的额头,我就什么也不能摸?”日期:2007-2-17 08:25
“原来你早来了!你为什么不出来阻止他?”
“我怕你怪我打扰了你啊。”
“没有自信的白痴!”
“你说谁没自信?还有,谁是白痴?”
他那样说,可是我还是能感觉到他的不自在。
“不过,我还以为你这种人的字典里不会有‘嫉妒’这个词呢……”我恶
笑,想现在该我得意了。
“竟敢笑我?好大的胆子啊,小雨,嗯?”他突然拽下我的外衣。
“喂,你干吗?”
“实在,不习惯看你穿这种衣服……”他喃喃道。
“那也不用帮我脱下来啊……”我半开玩笑道。
我庆幸着,在那些侍女几乎是逼着我穿上这套服饰前,自己英明神武地在那
套衣服里面还穿了一件衣服。否则这时候就麻烦了。
但还是觉得冷了。
我钻进床上的被子里,卷缩成一团,只露出眼睛和鼻子,藏起粉红色的双
颊。
“为什么躲着我?”他有些失落地问。
“我很困,没时间和你瞎闹。而且我身上的伤很痛,不想乱动。再说,我们
不是早已讲好了吗?等回到木叶再说。”
“再说?什么?”
“你……”居然还问得出来?!“别装蒜了……”
“呵呵。知道啦。”
有神经病吗,这人?
(流行:你、你、你--- *指着某雨的鼻子,说不出话来*)日期:2007-2-17 08:26
不过……
说到木叶,我心头的那块阴云又浮现起来,不再有嘻笑打闹的心情。
“卡卡西,我们怎么回去啊?”
想起雷羽的那句“有生命危险”,我无法不担忧。
况且,我和他的状况现在来说都不是特好。
十天内恢复体力还有chakra,貌似是不可能的。
如果回去,我们会不会有很大的危险?
会不会有困难?
如果无法克服那困难,怎么办?
他好似看出我的着急,轻轻地拍拍我的背,态度竟像照顾一个幼小的孩子一
样温柔。
双眼不自禁地闭上了。
我的思想飘离地越来越远。
朦胧中……
“傻瓜,有我呢。”
……
“我会保护你的。”日期:2007-2-17 11:20
水云天,聆沨,风铃,幻雨,小蝶,袋鼠:谢谢顶~~日期:2007-2-17 11:21
幻雨,祝你生日快乐!!!日期:2007-2-17 11:28
早晨,阳光明媚……
一睁眼就是他脸清晰的特写,没有戴面罩。
我平躺着,而他俯在我身体的上方。
理智告诉我,应该赶紧避开这样的情况。
空气中充满了暧昧的味道。
(流行:暧昧竟然问得到?!雨你是属狗狗的?流冰雨:你---!流行:这
有什么不好的?某卡是喜欢狗的~ 某雨:服了~你了~)
他把我的头发一根根地缠在手上,很有挑逗意味的动作。
我不敢相信拥有如此恶劣趣味的人能够同时拥有着这样一脸无辜笑容。
“卡卡西……你在干什么?” 我全身的神经都绷紧了。
“你的头发好滑。”
“……不要玩了!”
“喂,不要那么紧张嘛。”
看着他的笑,我不知所措。
“……昨晚……你没做什么……?”
“难道你希望……?”
“……没没……!”*脸红*
“喂,我还没说完呢。”
“……不不……”*脸继续红*
“我们去吃早饭吧。”
“……噢……”
他总算走开了……谢天谢地。
我看着他戴上了面罩。
我从那张床上爬起来,心里充满了感慨。
呼吸渐渐恢复正常了。日期:2007-2-17 11:34
“如果我没猜错,你们还是单身吧?貌似你们昨晚住在一间房间呀?”那个叫七海的女人在餐桌上煞有兴趣地看着我们。“看来外面世界的人比我们这儿的人开放些。”
(流行:*同意中* 男女共处一室,受授不亲~)
这还不是你的那个活宝哥哥雷羽的错?!我差点这样说出来。
哎?想到雷羽,他在哪里?怎么不见他人?
咳,这样也好,免得尴尬死。
想起昨天的事,我还不忘那“仇”。
我的头是让人随便摸的吗?!哼!
(流行:貌似你忘了某个人…… 流冰雨:You,shut up。)
七海的话打断了我的思绪:“在你们离开前的下面十天内,就尽情放松吧。你们是贵宾,王宫内外请随意参观,不要客气。”
这个地方的人,还真好客。
可是,他们不会另有企图吧?昨天,雷羽难道不为了那事“记仇”?
(流行:想到哪里去了?!雨,你脑子实在太复杂了。人家雷羽早就放弃
了。谁叫卡殿行为那么…… 流冰雨:我再说一遍,你给我少说两句!)日期:2007-2-17 11:35
上午……
“小雨,陪我出去一趟。”
“噢。”
卡卡西,要去哪里?
……
日期:2007-2-17 20:46
小罗,水袋鼠,聆沨,慕容琪月,215Z,幻雨,QQ哀,冰尘,公主,nemo,最爱卡鲁宾,天空,飞飞,风铃:谢谢回复啦~不过,呵呵,新年都不放过我吗?*笑*
启明星,浮力:初次见面,多关照啊~
再次祝福大家新年快乐!!!日期:2007-2-17 20:59
哀。。。哦,呵呵,好吧。日期:2007-2-17 21:00
四季盟约¢梦,你在线啊?日期:2007-2-17 21:03
小罗,那我事先谢谢你了!!!日期:2007-2-17 21:04
DARK你也在呢。。。日期:2007-2-17 21:17
DARK,别抱了啦~
日期:2007-2-17 21:46
我们又回到了此时已水软山温的湖边。
袅袅垂柳的一排排倒影从湖面上反射,显得无比妖娆。
我沉浸在这片春色中,不禁目酥神醉。
“喂,小雨?”
“啊?”我不情愿地把自己的神志从这幅美景中拉出来。
他突然叹了口气。“我知道你喜欢这里……”
“我知道,我们得回去。”我说。
他沉默着不说话。
我突然害怕了,“别告诉我,你想自己回去,把我一个人留在这里?!”
“这个嘛,曾经想过。”
“什么?!”
“但是后来总结,如果那样做,一定会被你杀了的。”
“你还挺知道的。”我说。
……
“呐,卡卡西你到底在干吗啊?”
看着他东转西逛的样子,我问。
“当然是找你的剑喽。”
“噢……”日期:2007-2-17 22:27
水袋鼠,东东,冰尘,黑猫,橘色树林,谢谢回复啦!!日期:2007-2-17 22:27
……
“算了,不要找了,太阳都快下山了。”
“好吧。”他说。“改天再来找。”
“改天你自己来吧。我可懒地找一把破剑。”
“我知道。可总有种感觉,不该把这剑留在这个世界里。”日期:2007-2-17 22:34
王宫的后花园……
周围的花卉脉脉飘香。
俩人坐在秋千上,欣赏着在天空中欣然挂着的月亮。
这个地方,连月亮都漂亮些。
“小雨……”在身边坐着的他,轻呤我的名字。
这种临风对月的气氛,正适合书中描写的才子佳人在后花园约会的种种故事
情节。
“喂,说老实话,昨天雷羽说喜欢我,为什么吃醋啊?”我问。
“……”
“我又不喜欢他咯。”我说。“还那样把我弄到你房间去,好象做给他看似
的。”
“一个男人的女人看了别的男人,你说那个男人会怎么想?”
“谁看别的男人了?!不是……我是说,谁是你女人了?!” *脸红……*
“你说我还有几个女人啊?!”
“喂……!你……!”
“什么?”
他拽拽的表情和语气让我极度不爽。
“切……我们住在一起那么长时间,你还没怎么样我。”*冷笑中*“真怀疑
你是否有问题。”
话刚出口就后悔了。
为了反驳他在女性中的不受欢迎程度,却给自己挖了个大大的火坑。
果然,他猛地站起来,用瞬身术闪电般地站到了我的身后,说:“那今晚,
是不是应该消除你的怀疑呢?”
他的双臂从背后钳住了我的身体。日期:2007-2-17 22:43
袋鼠,星茹,谢谢回复啦日期:2007-2-17 22:44
“啊,对不起!”我紧张道。“算我说错话了,好不好?”
“什么叫‘算你说错了’?”
“好好,求你了,我说错了!”我求他。
“流冰……”
他的声音好可怕……
感觉……冷啊……
“卡卡西!!!!我错了!!!!!错了!!错了!!错了!!”日期:2007-2-17 22:45
“这还差不多。”
他松开手。
嘘,总算饶我一命啊。
一切在寂静中……
他冷不防地问出一个问题。“小雨你是什么时候开始喜欢我的?”
“啊???”
我仔细看他。
不会是发高烧了,胡言乱语了?
这个……”我语塞。“大概是……”
第一次看到他拽拽的在风中乱舞的头发时?
“哼,我才不告诉你呢。”我撅着嘴。“除非……你先告诉我。”
他歪着头想了一下,“在山洞里,你醒后骂我‘色鬼’时。”
我听后全身发冷。
“哈哈,我开玩笑的。”
我嘘一口气。“那到底是什么时候?”
“这个,好象是逐渐性的,不知不觉的。”
倒…… 还是等于没说!
“你呢?”
如果我说“一见钟情”,会被笑话的。
“不会是一见倾心吧?”他坏笑。
倒…… 怎么被猜着了。
“少自恋了!”我依然拽拽地说,可是却被自己的眼神出卖了。
“好了,别生气了。明天我们去外面看看,嗯?”
“随便。”
我不禁有些期待明天的到来。
好不容易,我们两个有这样的空闲时间。日期:2007-2-17 22:50
袋鼠,谢谢回复~
晓之祈愿,呵呵,老乡啊~日期:2007-2-17 22:54
这个世界和我们的世界外表几乎一样,只不过更加平静、安和。
走在离宫殿不远的街道上,人们都笑容可掬,彬彬有礼,四处一副时和年丰的景象。
“那么早就出来了,连饭都没吃。”我抱怨。
“你很饿啊?”卡卡西问。
“这个,有点吧。”
我们随便进了个小吃店。
老板很热情地招待我们,递给我们一张画着琳琅满目套餐的菜单。“不好意
思,因为现在还早,我们没有许多东西。”
这还叫“没有许多”?!我已经看得眼花缭乱了。
“卡卡西,你要什么?”
“还是你点吧。”
“我不知道啊。”
“我随便的。你点吧。”
“那,那好吧。” 我胡乱指向一个五颜六色的套餐。“要一份……这
个!”
“哦?姑娘真是好眼力!”小吃店老板笑道。“这是我们特别推荐的情侣套
餐,自从推出后,就倍受热恋中的情侣们的青睐!”
“啊?”
什么“情侣套餐”?!?!
什么鬼玩意而?!?!
我惊:点到这种怪异的套餐百分率应该相当低呀!
“这个……”我刚想说我要换一个,那套餐已经闪电般地摆在我面前了。
天,他们这里是什么效率啊!
日期:2007-2-17 22:59
……
坐在露天的餐桌旁,我悲伤地看着那一盒精致的套餐。
什么都有,只不过所有的东西都是单份的。
连饮料也是。
唉……
这个,两个人怎么吃啊?
饮料杯子里插着两根吸管,意思就是让我们头靠着头同时喝饮料吗?
在大庭广众之下吗?
杀死我,我也不要!!
“喂,一起吃吧。”他说。
“什么?我才不要呢!”
“假装我们是情侣不就得了。”
不是这个啦…… “拜托,这是街上啦……”
卡卡西挠挠头,“那我们分一下吧。”
“……这个……饮料归你,这个归我,那个归你……”他面无表情地分着食
物。
我怏怏地着着他……
早知道,我绝对不会点这个令人尴尬的套餐了。
“咦?你怎么把面罩取下来了?”我问,看着卡卡西取下面罩,开始吃东
西。
“反正这是异世界,没人认识我们。”
“说得也是呵……”我附和着。日期:2007-2-17 23:00
不蒙面罩,看来也有麻烦……竟然像花香引蜜蜂似的,引来了一大堆女孩子的注意。
我一边吃着早饭,一边听她们遮遮掩掩地议论着我们。
“……那个男的……好帅啊!……”
“……不知道那个女的和他是什么关系?!……”
“……他们吃的是这家店特有的情侣套餐,不会是……?”
“……不是不是!你看他们都把食物分开来了,不在一个碗里吃,不是情侣
啦!……”
“……这么说我们有希望吗?……”
我本来正认真地埋头吃东西,我越听越全身发凉,四下一望,不禁吓傻
了……
周围已被女孩子们包围了……!
看来卡卡西的脸有时还真是个祸害……
(众:你竟敢这样说!!!流冰雨:*躲开众人的投掷物*)
不过这一下,可便宜了这家小吃店---位置爆满,店老板都来不及准备了。
我惊:卡卡西的脸竟可以作为一个招牌,拉来那么多生意?!
不知道那些女孩子眼中投来的目光里是羡慕还是嫉妒。
这时,竟有几个漂亮女孩大方地走上来,“请问这位帅哥你有没有女朋友,
如果没有,我们随时供应。”
他笑笑,亲热地揽住我,“这位是我的未婚妻。”
“啊?这样啊。”她说,不刻意去掩盖失望。“那祝贺你们。”说完就悻悻
地走了。
“怎么这样说?”我小声问。
“那你要我怎样说?”他松开手。
“说女朋友不就行了嘛。”我红着脸小声抱怨。
他挠挠头。“要让她们放弃,很难的。”
“……哇,你看见了没有?!那个挠头的动作好可爱耶!……”四下一片嘘
声。
这时,他很不符合意境的抽出了一本书……
我的天!
他掏出的竟是《亲热天堂》!
在大蛇丸那一战后,命都差点没保住,他却把书给保住了!昏!
我本以为,那本书早已在我们经历的种种磨难下被销毁,心里本来一阵庆
幸,可没想到现在竟死灰复燃了。
这一举动显然对周围的女孩们是个大大的打击。
她们纷纷投来羞赧的目光,而有些年纪轻一点的女孩子害羞地逃走了。
“我终于知道你在木叶为什么没女朋友了。”我说。“天天捧着这种H书,
哪个女孩子受得了你?”
“你不是受得了吗?”他仍然目不转睛地阅读着。
“……” #—#日期:2007-2-17 23:30
袋鼠:汗~速度好快啊!
幻雨:不要什么?
晓之祈愿,天空,哀,黑猫,vivian,谢谢回复。日期:2007-2-17 23:31
我想,今天已经这么晚了,我就暂时发到这里吧!日期:2007-2-17 23:31
大家也马上要去睡觉了吧?呵呵~日期:2007-2-18 00:04
晴斋,冰尘,袋鼠,幻雨,谢谢啦日期:2007-2-18 00:05
幻雨,既然你过生日,我就再发一篇吧~
生日快乐啊~日期:2007-2-18 00:06
走了一个上午,手中拿着从小吃店带来的那瓶饮料。
饮料里的冰早就化了。
唉…… 这本来就是特地给两个人准备的。
这么多,我哪里喝得下去?
我嫌麻烦,正准备扔掉,谁之就在它飞向垃圾桶之际,卡卡西晃身接住它。
“不要了?好浪费啊,小雨。”
“我实在喝不掉了。”我皱着眉,“再说,这玩意儿实在不好喝,甜的都腻
了。”
“是嘛,我尝尝。”
“喂,这样不---”
我还没来得及阻止,他就一口气把它喝掉了。
刚才我喝了这么久……
我昏……
这个人难道对卫生常识都没有吗?!
“怎么能喝我剩下的呢?”我说。“如果渴了再去买一杯不就得了?”
“不行,不是你剩的我就不喝了。”他说。
“唉……天……”
“天?天怎么得罪你了?”
“唉……”
其实,心里只有丝丝甜蜜。
日期:2007-2-18 00:06
一路逛过去,感到无比惬意。
想想看,好象第一次和他在一起这样无目的地逛街。
当他问我要不要买什么东西时,我摇摇头,“反正我们马上就要回木叶去
了,带的东西越少越好。”
走到热闹的地方,我拉住他的手。
他看我一眼,笑:“干吗?”
我冲他回道:“别乱想了,我是怕我们走丢了。”
他不语,只是回握住我的手。
他的手心的温度,让我感到全身暖暖的,开心的感觉。日期:2007-2-18 12:42
袋鼠,哀,橘色,天空,风铃,小罗,1473楼,小蝶,星茹,星空,215Z,1479:谢谢回复啊~日期:2007-2-18 12:43
小罗:你爸爸还有你家人都还好吧??放烟花的时候要千万小心啊!
日期:2007-2-18 21:37
袋鼠:
1)大蛇的咒印怎么消失了 是那玉么 (怪邪呼的,真有这个功能的话...笑)
是不是玉,请看以后的文~
2)什么时候完结,能在24号吗 (开学...- -││)
恐怕不能,不过我会努力的
3)还有啊~小rain长什么样,能把你想象中的画画,贴上了吗
我是画过,但是为了不毁掉她的形象,我想我还是不要贴的好啊~日期:2007-2-18 21:38
燠:初次见面,多多指教。日期:2007-2-18 21:40
冰尘啊,老实说,我也不知道什么时候能更新啊(现在我想应该是不行了~因为我马上有事出去啊~)日期:2007-2-18 21:50
冰尘,风铃,215Z,哀,聆沨,小蝶,幻雨,须王:谢谢你们回复了~ 说实话,今天我不知道我有没有时间更新啊。*不确定中* 就像nemo说的,我很忙啊~~日期:2007-2-19 02:53
nemo,谢谢你的谅解!
袋鼠,柳暗,冰尘,承诺,小爱,谢谢回复。
我一定会尽我最大的努力更新的~~日期:2007-2-19 11:26
1513,小蝶,风铃,须王:谢谢回复啊~~
大家,不好意思啊,没有发文,却很自恋地把自己的照片发上去了~~ *汗*
日期:2007-2-20 09:24
215Z,哀,袋鼠,风铃,逸雪,天空,须王,冰尘,祗爱嗳祢,shelly,承诺,拽,nemo, 涵の翼,1538,1539,小蝶,精灵:感谢回复了。
因为时间紧迫的原因,写完文后没仔细检查,导致了N多的错别字,还请多多谅解!!!!!日期:2007-2-20 09:25
特别番外:50情侣问答
(在其它同人帖子上看到的,觉得挺好玩的。)
(今后的剧情稍稍有点透露噢。)流行:好久以来都想有个采访二位的机会,可是你们身为忍者,公务缠身。
雨:别废话了。你要什么?
流行:正好着几日来你们闲来无事,是否介意回答我的几个问题呢?
雨:介意。你请回吧。
卡:对作者态度要好一点啦,小雨。
流行:(卡卡西你太善良了~泪ing~还是你好啊~) *众人:pia~*
雨:既然卡卡西不反对,那我也不好说什么了。你要采访什么就快点采访。
我的耐心是有限度的。
流行:那好吧,请你们诚实地回答这以下的50个问题。记住,每个答案都要
是真心诚意的!!!
雨:好好好,快点。麻烦死了。
流行:(汗~又不是鹿丸~)日期:2007-2-20 09:27
1 あなたの名前を教えてください?(请告知你的名字)
卡:旗木卡卡西。
雨:流冰雨。以前的名字要不要报?
流行:不用不用。2 年齢は?(年龄是?)
卡:26。
雨:20上下。
流行:噢,想起来了,你不知道自己的年龄……3 性别は?(性别是?)
卡:男。
雨:女。这种白痴问题还要问?!
流行:对不住,但问题不是我编的。4 贵方の性格は?(你的性格是?)
卡:我不想告诉你。
流行:你这一招已经用烂了!
雨:我的性格大概是……唉,我也不知道。
流行:两个人竟然都不肯说。5 相手の性格は?(对方的性格是?)
雨:有时冷酷,有时很懒,偶尔温柔…… *脸红*
流行:还没答几题就脸红了?看来待会儿……
雨:待会儿怎么了?
流行:没有没有。
雨:?
流行:好了,请卡卡西-sama来回答。
卡:小雨的性格嘛……很不寻常的。
流行:*期待中*
卡:……
流行:就这么没了?(倒~)6 二人の出会いはいつ?どこで?(二人什么时候见到的?在哪里?)
卡:慰灵碑。
雨:时间:早上。地点:慰灵碑。 7 相手の第一印象は?(对对方的第一印象是?)
雨:头发好乱。面罩很神秘。
卡:衣服、面纱都是黑色的,像个乌鸦。
雨:*指着某卡,说不出话来* 你---你---8 相手のどんなところが好き?(喜欢对方的哪里?)
雨:……这个……
流行:别忘了,你答应过,如实说。
雨:哪里都喜欢!(嘘一口气~我终于说出来了!)
卡:连《亲热天堂》你也……?
雨:不是……我……算了,不说了。
流行:(汗~) 卡殿,请你来说。
卡:这个嘛,大概是成熟、忧郁、真诚、体贴、表里不一……
雨:表里不一?!9 相手のどんなところが嫌い?(讨厌对方的哪里?)
卡:表里不一。
流行:讨厌的和喜欢的怎么是一样的……?(昏~)
雨:我讨厌卡卡西的地方嘛……想不出来。只是觉得……有时候总是被他
耍……10 贵方と相手の相性はいいと思う?(觉得你和对方的相性如何?)
雨:相性?我不懂你什么意思。
流行:那算了。其实我也不太懂这是什么个意思。11 相手のことを何で呼んでる?(怎么称呼对方的?)
雨:卡卡西。
卡:大多数时间,小雨。少数时间,流冰。12 相手に何て呼ばれたい?(希望对方怎么叫你?)
雨:小雨,雨,都无所谓。
卡:卡卡西。除了这个还有什么?13 相手を动物に例えたら何?(如果把对方比做动物的话是什么?)
雨:不知道。这是什么比喻?我作不了这种怪异的比喻啊。
卡:小雨就是小雨,“动物”从何说起?
流行:你们还真没意思。唉~无聊啊。14 相手にプレゼントをあげるとしたら何をあげる?(如果送对方礼物会
送什么?)
雨:我最珍贵的东西。
流行:哇,好感动啊。不过,那是什么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