饭饭TXT > 浪漫言情 > 《(火影同人)你在身旁,我忘了呼吸》作者:过了时的流行【完结】 > 【原创】《你在身旁,我忘了呼吸》.txt

第 12 页

作者:过了时的流行 当前章节:15407 字 更新时间:2026-6-23 03:40

雨:不知道……

卡:我看你没什么珍贵的东西啦,全都捐给木叶啦。干脆把你自己送给我算

了。

雨:你……

流行:下一题。15 プレゼントをもらうとしたら何がほしい?(希望得到什么礼物呢?) 

雨:不希望得到什么礼物。

流行:要求好低呢。不过也是,人家已经送了你一个玉坠了……

卡卡西:亲热天堂。

雨:我绝对不会给你买那种书的!绝对不会!!

流行:*窃笑* 你会的……

雨:*脸红* 你在胡说什么?!我绝对不会!!

流行:走着瞧吧。16 相手に対して不満はある?それはどんなこと?(有对对方不满的地方吗?有的话是什么?) 

雨:没……吧。

卡卡西:心口不一。

流行:貌似这个问题刚才已经讨论过了。17 贵方の癖って何?(你有什么毛病?) 

雨:和某个人靠得太近,会紧张。

卡卡西:我会有什么毛病呢?

雨:自恋狂吗,你?18 相手の癖って何?(对方有什么毛病?) 

雨:自恋狂,色情狂?

卡卡西:不是的,不是的,大家不要信小雨的话。她的毛病就是喜欢夸大。

雨:什么?!19 相手のすること(癖など)でされて嫌なことは?(讨厌对方做什么?) 

雨:我最讨厌他什么事情都一个人揽下来。比如说夺取米之国将军的盖印那

一次。

卡卡西:我最讨厌她心里有话总是压在那里不说出来。还有,她一个人跑到

大蛇丸那里去决斗,也不告诉我一声……20 贵方のすること(癖など)で相手が怒ることは何?(你做了什么对方会生气?) 

雨:很多事情吧,比如说不告诉他我下面的行动吧。

卡卡西:“什么事情都一个人揽下来”?呵,她刚说的。21 二人はどこまでの関系?(两人的关系到什么程度了?) 

卡卡西:貌似是……同居? 

雨:*脸红* 说得也没错,可是听起来怎么那么……

 

22 二人の初デートはどこ?(二人初次约会是在哪里?) 

雨:好象没有过。

卡卡西:作为一个忍者,个人时间是紧迫的。23 その时の二人の雰囲気は?(那个时候两人是什么气氛?) 

雨:都说了,没有约过会。24 その时どこまで进んだ?(那时进展到了哪里?) 

雨:我最后再说一遍:没有约过会!

流行:没有约会就直接同居了啊?呵呵。

雨:你去死……

卡:……25 よく行くデートスポットは?(经常去的约会地点是?) 

流行:好好好,我明白了,跳过。日期:2007-2-20 09:30

26 相手の诞生日。どう演出する?(对方的生日,会怎么庆祝?) 

雨:我怎么会知道呢?到时候在说吧。

卡:她不知道她的生日。

流行:但你还是送了一块玉……好浪漫啊。

卡:……27 告白はどちらから?(告白的是哪方?) 

雨:我。在纲手的催眠术下。 

卡:……28 相手のことを、どれくらい好き?(对对方喜欢到什么程度呢?) 

雨:这题目…… *脸红* 

卡:唉,那我先说好了。只要她开心,我什么都能答应她。

流行:好感动~那么,小雨,你呢?

雨:不管他提出什么要求,我都会做。

流行:两个答案本质上是一样的呢。29 では、爱してる?(那么、是爱吗?) 

雨:……

卡:……

流行:默认了吗?好默契呢……30 言われると弱い相手の一言は?(对方说了就没办法了的话是?) 

卡:没有话。她哭了,我就没办法了。

雨:他让我离开。

流行:(呵呵,看来可以考虑怎么写下面的情节了。)

 

31 相手に浮気の疑惑が! どうする?(有怀疑对方见异思迁吗。怎么

办?) 

雨:自从米国的公主……那次误会后,就再没有怀疑了。

卡:好象没怎么有。

 

32 浮気を许せる?(能容许见异思迁吗?) 

雨:不……知道。

卡:如果她能找到比我更好的人……

雨:你在胡说什么?下一题!33 相手がデートに1时间遅れた! どうする?(约会时对方迟到一个小时,

怎么办?) 

雨:没有约会过。就算有,也不会只是区区一个小时的迟到。

 

34 相手の身体の一部で一番好きなのはどこ?(最喜欢对方身体的哪

里?) 

雨:眼睛。

卡:我拒绝回答。

流行:*脸红* 啊?!*遐想中*

卡:不要误会了。绝对不是你所想的那种……

流行:*遐想ing,勿扰*

 

35 相手の色っぽい仕种ってどんなの?(对方什么样子最妖艳?) 

雨:*脸红* *摇头* 我不说!

流行:你必须说。

雨:那先杀了我!

流行:好吧。那卡殿说说?

卡:云之国的温泉内……

雨:色、色、色---36 二人でいてドキっとするのはどんな时?(二人什么时候会觉得紧

张?) 

雨:他受了重伤时。

卡:掉下死亡峡谷的悬崖后,我把她从湖里救出来,她几乎没有呼吸时。 37 相手に嘘をつける? 嘘はうまい?(有对对方说谎吗?擅长说谎吗?) 

雨:擅长说谎,但是没对他说过谎。

卡:没有。

 

 38 何をしている时が一番幸せ?(什么时候觉得最幸福?) 

雨:看到他安然无恙时。

卡:和她睡觉时。

流行:啊?!

卡:很纯洁的关系啦……39 ケンカをしたことがある?(有吵过架吗?) 

雨:有时,不过,是很小的架。

卡:差不多。40 どんなケンカをするの?(是怎么样的吵架呢?) 

雨:斗嘴。

卡:差不多。41 どうやって仲直りするの?(怎么样和好呢?) 

雨:貌似,自然的,就和好了。

流行:(汗~)

卡:我道歉。

雨:你什么时候道过歉?!

流行:下一题……42 生まれ変わっても恋人になりたい?(即使转生也想成为恋人吗?) 

雨:想。

卡:如果有来世的话。43 「爱されているなぁ」と感じるのはどんな时?(觉得「我是被爱着

的」是什么时候?) 

雨:他对着我笑的时候。

流行:(汗~他对很多人都笑过~)

卡:睡在一起的时候。

雨:天,又来了啊。

44 「もしかして爱されていないんじゃ……」と感じるのはどんな时?(觉得「难道不爱我吗……」是什么时候?) 

雨:当他的态度很冷的时候。

卡:有吗?*笑*

雨:不会吧……

流行:卡殿,你还没回答。

卡:没有这个时候吧。

流行:这么自信啊。

 

45 贵方の爱の表现方法はどんなの?(你的爱的表现方法是?) 

雨:我也不知道……

卡:开她的玩笑。哈哈。

 

46 相手に似合う花は?(和对方像的花是?) 

雨:冰山雪莲。

卡:荷花。

流行:你的意思是,出污泥而不染?

 

47 二人の间に隠し事はある?(二人之间有隐瞒的事吗?) 

雨:没有。

卡:没有。48 贵方のコンプレックスは何?(你的情结是?) 

雨:对自己的过去……有自卑感。

卡:对带土的歉疚。49 二人の仲は周りの人に公认? 极秘?(二人的关系是周围的人公认的?还是极秘?) 

雨:不知道。不过,我住他家了那么久……

卡:应该是公认的吧。50 二人の爱は永远だと思う?(认为二人的爱会持续永远吗?) 

雨:……

卡:……

流行:默认了啊?

卡:咳,我还有事先走了,你们聊。*跳上一棵树,消失了*

雨:等等我! *跟着逃走了*

日期:2007-2-20 10:26

聆沨,1547,须王,西饭:谢谢顶!

我还以为你们看着会没意思呢。日期:2007-2-20 11:27

祗爱嗳祢,须王,聆沨,燠,涵の翼:很抱歉,今天我想我是没时间再发新的了~~实在太忙了。日期:2007-2-20 11:29

好象。。。感觉。。。那篇小小的番外里,把今后的剧情泄露的太多了。。。汗~!

日期:2007-2-21 00:50

燠, 涵の翼, 星空, 215Z, 橘色树林, 冰尘, 风铃, 须王, 拽, 幻雨, 柳暗, 袋鼠, 公主, shelly, nemo, 哀: 那么久都没更新,大家还支持着~~感谢啊~!! 

七月二二, 月血泪, 冷月情深, 紫儿, 冰淇淋泪:貌似以前没见到过你们,请多指教啊~~~!日期:2007-2-21 00:50

冰尘啊。。。表杀我啊~~~ *求饶ing*日期:2007-2-21 01:06

冰淇淋泪,谢谢你给我提意见,你说得的确很对啊~我的同人里,其他人不怎么出场的~~我也知道这不好啊。可是问题是,我不太喜欢写别人。(众:汗~) 等等,我不是这个意思。(众:那你是什么意思?!)我的意思是,我自己每次看其它同人时,都觉得其他人的戏份太多了,说是卡卡西的同人,还不如说是火影的同人。所以,自己写这一篇时,就几乎忽视了其他人物。我是这样想的,既然大家都是卡fans,写卡卡西写得再多,想必大家都不会看腻吧???? 

不过,冰淇淋泪,你的意见我会采纳的,我准备在写好这篇后,在续集或者番外什么的里面让其他人物的戏份多一些。说到这里,我得调查一下:大家还希望看到谁出场多一点呢???(以后的番外之类的就看你们的反映了。)

再次郑重感谢冰淇淋泪给我提出的宝贵意见!!!谢谢你花了那么多时间看我的文+告诉我你的建议!!!日期:2007-2-21 01:08

逸雪,不好意思啊~今天恐怕不能更新~我本来应该在学校的,可是现在生病在家。寒~我本不该在网上的,可是实在忍不住就上来了。日期:2007-2-21 01:10

那个,冰淇淋泪,我看见你的网名,突然想到我以前读过的一个很好看的文:《冰淇淋的眼泪》。呵呵,不知道你有没有看过。。。

日期:2007-2-22 07:31

睡在他的旁边,觉得好安全。

在这个异世界的这几天来,根本就没回去过一次那个专门配给我的房间。

白天,和他一起乱逛游。

晚上,睡在他身边。

好悠闲的生活。

喜欢的生活。

虽然,偶尔会感到无所事事。

但是只要他在,就不会感到无聊。

卡卡西,虽然我们生活在刀光剑影中,你的怀抱总做我的避风港,让我享受

那短暂的幸福。

这就够了。日期:2007-2-22 07:33

今天傍晚我闲着无聊,卡卡西又不见踪影,所以我只能在皇宫里乱转。

不知不觉,来到了初次进入在这个皇宫时的大厅里。

大殿上,站着两个人……

“真的,就这么让他们走吗?”七海幽忧的声音。“哥哥,你不是很喜欢她

吗?”

“是。”他苦笑道。

“可是,貌似她更喜欢他些。”

“不要用这么嘲讽的口气,妹妹。”雷羽批评的语气。“有些事情,是

命。”

“可是如果她在回去时死了呢?”她碧绿的眼哞里闪着泪光。“哥哥,你不

会自责吗?!”

他愣了那么短短几秒钟。

“呵呵,不会的。”他说。“有他在,她不会死的。”

这个人……!我心里一惊。

自从他的那次表白后,我就完全无视了他。

雷羽……

对于你,我只能说声谢谢。

然后,对不起。

我不能给你幸福,原谅我。

因为,我的幸福在另一个人身上。

对于你,我只能祝愿你会找到属于你的幸福。

还有,我会记得在另一个世界里,有个叫雷羽的王子。日期:2007-2-22 07:47

在豪华的浴池里,我靠在池边上,任凭温温的池水抚摩着我的身体。

我从水中撂出一手的肥皂泡,轻轻一吹,泡泡飘在空气中,变得五彩斑斓。

明天晚上,我们就可以回木叶了。

不知道回去后,又会遇上什么事情。

在这之前,我想抓紧时间再稍稍放松一下。

这时,浴室的门突然被打开了……

一个浑身透湿、狼狈不堪的卡卡西站在门口。

我连忙把身体藏在挤满了浴池的白色泡沫中。

“啊,小雨……”他扭过头看着别处。

“卡卡西……你怎么弄得……这么湿啊?还有,你刚才到哪里去了?我到处

在找你呢……”

“剑在湖底。”他从身后拿出那把嗜血之剑。

哎?他找到它了?

原来,是在湖底下找到的。怪不得,他那么湿。

这么冷的天气,竟然到那么冷的湖水里面去找一把无关紧要的剑……唉。

“小雨,我不知道你在啊…… 门没锁,所以我还以为没人呢……”他掉头

准备走。

“等一下……!”我叫住他。“你肯定很冷吧?身上那么湿……而且伤还没

完全好……这样会感冒的……”

他回过头。

“你进来洗吧,我现在就出去。”

“怎么能跟一个女孩子家抢浴室呢?”他脸上显出玩味的笑。“我还是走

吧。”

“等等……!要不……谁都不走好了……”

他愣了一下,走进来,关上门。“好吧。”

我把水开热了一档,怕他冷了。

这时我有些后悔作出刚才那个莽撞的决定。

我闭上了眼睛……

身后,传来他正在衣服落地,轻轻擦过地面的声音……

日期:2007-2-22 11:37

精灵,燠:谢谢你们回复。

日期:2007-2-23 07:51

柳暗,DARK,袋鼠,roro,橘色树林,215Z,天空,冷雪J,冰尘,拽,公主,涵の翼,须王,玉雨子,风铃,幻雨,nemo,承诺,shelly,哀,精灵。。。大家,总之,谢谢D文了!!!

溪阳飋の羽翼:第一次见面噢。请问“飋”怎么念啊?(它认识我我不认识它呵。)日期:2007-2-23 07:51

这几天太忙(生病缺课得补上啊),所以也许更新不了许多。日期:2007-2-23 07:54

袋鼠,你说我更新不快,我不认同呀~从我的生日的那一天起,一直到今天,我已经发了十万个字以上了。我也想发得更快一点,可是最近忙ing。不过,如果觉得慢,还是大大的对不起啊!日期:2007-2-23 07:56

袋鼠,还有那个,为什么搞那么多回车,也是因为让大家的眼睛舒服些啊。(我读同人的经历是很惨的,总觉得字好小,密密麻麻的。读了一个晚上后,眼睛实在是吃不消啊。)日期:2007-2-23 07:57

恩,冷雪JJ,谢谢这么关心我啊,我一定会多休息的(在今天更新文以后,呵。。。)日期:2007-2-23 07:58

公主,谢谢你的图~日期:2007-2-23 08:02

好了,我不说废话了。

身后,传来他正在衣服落地,轻轻擦过地面的声音……

然后,就是进入池水的声音……

“哇,小雨,好烫……又不是要把我煮了吃……”

“啊,对不起,我只是怕你冷。”我睁开双眼去调整水温,但不朝他的方向

看一眼。

“我开玩笑的啦。”他靠过来,拉住我,“水温正好,很舒服。”

我希望他在蒸气中不要看到某个家伙脸上的嫣红。

“卡卡西,我还是出去吧。”我拿起一块庞大的浴巾包住自己,想:还是赶

紧逃之夭夭的安全。

“不用那么急啦,小雨。”他拉着我不放手。

在滑滑的池水和轻轻的白色肥皂泡之间,感受到了他的身体。

“你好冷。”

“湖水很冷。”

我感到自己的脊背贴在他宽宽的胸膛上。

“喂……”我挣脱开他,“认真点好不好?”

他双手扶在我的肩上,把我转个身面对着他,直直看着我的眼睛,“我很认

真。”

“不是,我不是这个意思。”我看着他赤裸的上身,不禁不自主地心跳加

快,两颊发烫。

我只好再一次闭上眼睛。

“小雨……”

在热气腾腾的蒸气中,本来很舒服的我感到很窒息。日期:2007-2-23 09:30

哦,还有。日期:2007-2-23 09:31

“下次不要忘记锁门哦。”他的一句话几乎让我无法呼吸。“不要引狼入室哦。”

“你……又不是狼……”我几乎是喘息着把这话说出来的。

“你忘了,你曾经叫我‘色狼’。”

“那是我错了……”

为什么他的每一句话都有能力挑逗到我的每一根神经?

……天哪,拜托,让我正常呼吸吧……

“为什么闭着眼睛?”他说。“这样你吃亏的。”

“……因为……人家……不好意思……”

似迎似拒……知道不该,可是,已身不有己了……

他紧紧的拥抱让我忘记自己,忘记了目标,甚至忘记了一切,只是迷失在他

的怀抱里。

“……不要……”

“不要什么呢?”他轻笑,“小雨,你好逗。”

“……不要抱我……”

“但是你身上好暖和呀。”

我哭笑不得,原来他这样紧紧地抱着我是因为…… 

“你这个欠扁家伙,把我当取暖器吗?”

“对呀。”

“小心我用水道收拾你!”我威胁道。

“好呀。”

可恶……!

他根本就没在听!

看来我肯定被彻彻底底完完全全百分之三百地无视了……

日期:2007-2-24 04:41

哀,风铃,1703,承诺,涵の翼,树林,祗爱嗳祢,冰尘,柳暗,拽,215Z,袋鼠,幻雨,须王,燠,溪阳飋の羽翼,vivian:感谢回复啊!!我今天会更新很多的~我发誓啊~!!

吖布宝贝,天上悦,第一次看到你们在这个贴里,谢谢留言了啊~!!日期:2007-2-24 04:43

觉得写得太暧昧的人士:如果不喜欢,那我就不那样写啦~

日期:2007-2-24 04:47

215Z:顶了那么多。。。*汗* 不过实在是感谢我有那么一位一直支持我的人~ 

还有其他支持我的人,再对你们说一声:非常感谢!

不够貌似大家都要开学了啊。(我就没什么开学不开学可言了~我的学校一直在开放中)日期:2007-2-24 04:50

祗爱嗳祢,涵の翼:试着申精过,但是没通过呵。 

各位,因为大家现在都不可能在网上,过四小时以后我再更新吧~~~!日期:2007-2-24 07:12

Add Oil,呵呵,精灵好幽默。日期:2007-2-24 12:12

精灵,sky,须王:好好,我现在就更新。。。日期:2007-2-24 12:14

挂在窗边的帘子随风飘动,让一束银灿灿的月光照进屋子里来。

她熟睡的脸孩子般的纯净,在黑暗中白皙的耀眼。

她说得对,的确,他是在担心明天的回程。不过更多是在担心她。

黑夜中,她的举手投足放映在脑海里。

他喜欢当他骗她说池水烫时她忙去调水温的样子。

他喜欢她意识到上当后无奈的样子。

总是为她着想一些以前不理会的小事。

为什么,会这样……?

正这样想着,旁边熟睡的她突然动了一下。

她醒了吗?

不,只是在做梦吧。

她颦起的双眉显示出,她并不喜欢这个梦。

一滴亮晶晶的泪吊在她长长的睫毛上。

他慌了神。

是否该叫醒她?

不忍心,让她的脸上留下泪痕。

他把手放在她背上,轻摇着,“喂,你醒醒……”

她睁开了眼睛,看到他,泪水簌簌留下。

“小雨,你怎么了?”

她扑进他的怀里,“你没事……”

他愣了一下。

“我会有什么事?”

她不肯放开。“我还以为你……!”

“小雨,你做噩梦了。”他怜惜地看着她。

她连在梦中都想着他的安危……

她就这样,再一次在迷糊中睡过去。

难道我让她连个觉都睡不安稳……?他想。

半夜里,已经快圆了的月亮和漫天眨着眼睛的群星一声不响地看着两个抱在

一起的人。日期:2007-2-24 12:17

这一天终于来临了。

傍晚的月亮挂在天空中还不是很明显,但隐约可以看到它的轮廓线勾出一个

毅然完美的圆。

随着雷羽和七海,我们走进了皇宫的秘室。

秘室的中央摆着貌似奉神台的一张台架。

台架上摆着一颗小小的珠子,虽然称之为宝物,可陈色还不及街上随便哪个

饰物店里的珠子。

我不禁怀疑它有没有能力帮助我们回去。

不过现在除了相信它,已经没有其它选择了。

“这就是紫水晶,我们的国宝。”七海道。“你们现在向它许愿吧。”

“请你帮助我们回到木叶。”我说。

顿时,那颗珠子散发出一种紫色的刺眼光芒。

我什么都看不见了,只是紧紧地拉住身旁的卡卡西……日期:2007-2-24 12:58

须王,谢谢顶。

袋鼠,还有啦。日期:2007-2-24 12:59

再一次睁开眼,看到的只有黑色。

我不会是……瞎了吧?怎么……什么都看不见?

脚下没有实地,只有空荡荡的感觉。

感到身体正漂浮在空气里。

所幸的是,我还紧握着一个人的手。

“卡卡西?”我的声音嘶嘶地打破了这长久的宁静。

“小雨?”

心里的那块石头放下了。

如果和他在一起,无论到哪里,我都不在乎。

“你没事吧?”我问。

“没。”他说。“只是看不见。”

“我也看不见。”我说。“我们在哪里?怎么……什么也感觉不到?”

像回答我的问题似的,一个浑厚、怪异的声音包围了我们,“你们在时空与

时空的交界处。”

“……交界处---交界处---交界处---”

巨大的回声……

“我们向紫水晶许的愿是回去木叶,不是到时空与时空的交界处。”我抱怨

似地说。

“紫水晶的力量不足以实现两个人的愿望,更不能让两个人穿越时空。”那

声音仿佛从四面八方传来,不知道它的起源。

“你是谁?”卡卡西问。

“我不是一个人。我只是一种抽象的存在感,我就是掌管时空的那个存

在。”

日期:2007-2-24 22:00

逸雪, 须王,1754,袋鼠,冰尘,涵の翼,哀,风铃,羽翼(这样称呼可以吗?),天上悦,树林,蓝琪儿,215Z,柳暗,公主,燠,幻雨,拽,星茹, 祗爱嗳祢,大家谢谢你们回复了。你们的回复我一般要看N遍的。^_^

爱硪别辵,第一次来吗?谢谢读我的文啊~!日期:2007-2-24 22:10

逸雪,谢谢你的关心,我没事了~

冰尘,既然作业还没做,就该加紧做作业呢。

哀,暑假上也没关系啊~~ 那再见了~~ 顺便和以后都不能来的各位道别啊~!

羽翼,谢谢你告诉我噢,我会读了~~ ^_^

日期:2007-2-24 22:20

“我不是一个人。我只是一种抽象的存在感,我就是掌管时空的那个存在。”

时空的……主宰者吗?

“你们的身体里如果有能量,就可以支持你们回去。”

“你说的是chakra?”

“也许就是你说的那个词吧。”

我全身发冷,心想不好,和大蛇丸一战过后,身体里的chakra不是被嗜血之

剑吸去了,就是花费在打大蛇丸上面了。其余的chakra也随着大蛇丸的印

记,消失了。现在身体里恢复的那点可怜的chakra还不足以使用一个初级忍

数。

我想卡卡西的情况也不会好到哪里去。

这时,他说,“那你就取我的chakra吧,要用多少就取多少。把我们送到木

叶就行了。”

“不行!”我反对,“你前些日子里刚刚失掉这么多chakra!用我的chakra

好了!”

“别傻了!”他很严肃地说。“你的情况比我糟糕多了,你难道想死吗?”

“如果我的死可以让你活着出去,那我就想死!”

“你这个笨蛋!”

“卡卡西!”

那个声音再次紧迫地响起,“要知道,在这个时空与时空的交界处呆久了,

你们面对的也是死亡。人类身在这个地方,很自然地就消耗能量。你们现在

已经没了选择。该是走的时候了!”

话音刚落……

“嘣!!!!!”

一声巨响!

意识离我越来越远。

握着卡卡西的手……

松开了……日期:2007-2-24 22:22

谢谢顶了。。日期:2007-2-24 22:22

前面的潘朵拉魔盒,谢谢回复啊~日期:2007-2-24 22:24

在黑暗中过后,一切事物都明亮的刺眼。

我用手遮住阳光,眯起眼睛打量着周围的世界,仿佛第一次看到它。

记忆是个很难摆布的东西,因为我感到自己的记忆像似被雷切那样厉害的忍

数攻击过,散成了七零八落的碎片。

咦?雷切?好熟悉的名字。

想到雷切,那不是卡卡西自己开发的S级忍数吗?

卡卡西!!!

记忆回来了。

我们刚刚从时空与时空的交界处逃回来了……

我的手下意识地去摸脖子上的那块玉……

卡卡西……

他没事吧???

我记得……那时……我们的手……松开了……

“卡卡西???”虽然我的眼睛还没有适应强烈的阳光,不过我还是睁大了

眼睛四下搜索着。“你在哪儿?!”日期:2007-2-24 22:28

树林,记忆,谢谢回复`日期:2007-2-24 22:32

他躺在离我大约有几十米的一棵树下。

我一瘸一拐地走过去,认出那棵树上的刀痕---我曾经在这里训练过丢苦无。

看来这里真是木叶村外的森林了。

我们的愿望实现了。

可是卡卡西他……

我试了试他的鼻息,很微弱。

头放在他的胸口,听到频率不一、轻轻的心跳。

虽然还活着,他已经没有一点剩余的chakra了。

都是为了带我过来。

早知道,我宁愿留在异世界,也不跟他回木叶。

因为到了最后,还是变成了他的累赘。

我这个笨蛋!

怎么办?

怎么办??

怎么办???

应该先自己回到木叶,寻求帮助?

还是带上他,和自己一同回去?

如果我独自回去,可能会更快吧?

我感到身体一阵抽搐的痛。

不行!我不能自己回去!

按我这个身体状况,如果现在我自己回去,一定会崩溃的!

而且,我需要卡卡西在身边,我需要他陪着我。

我的脑子里仿佛已经变得空白。

“卡卡西,我一定会带着你进木叶的!”

我扶起他,一步一步地往前走。

每走一步,身体上的压力都催促着让我停下。

可是我不听自己的身体。

我只有一个信念:把卡卡西安全地带进木叶。

就算我死,也要等到了木叶再死。

每一步,都仿佛走在刀尖上。

我感到身体里也没有chakra了。

双腿也已经麻木了,可是还是在不停地往前迈。

我……一定要送他……到木叶的医院……

可是看来……我做不到了。

身体的疼痛已经快吞噬我的大脑。

不管我怎么想帮助卡卡西,两腿也不能再迈出一步了。

这时,我隐约看到了刻着木叶符号的大门。日期:2007-2-24 22:41

幻雨,树林,记忆。。你们在,那我再发。。。日期:2007-2-24 22:42

好……就差这几步了!!!

我一定得带他进木叶。

我不甘心就这么失言了。

我暗暗给自己下了个目标:再走十步就停!

等到那十步走完后,我又会给自己立一个新的目标:再走十步!

就这样,我拼着命走完了我这一生中走过的最长的几步路。

木叶的大门近在咫尺,伸出手就可以触摸到。

可是我没有力气在迈出半步了。

我的意志已经消逝。

我像一个没有生命的物体一般栽下去,倒在地上。

只是在心里怨恨着老天,为什么给努力奋斗的人们都是这样的结局?日期:2007-2-24 22:43

昏眩中,我听到两个女声在叫我的名字。

我睁开眼……

“纲手?”

那个拥有着金色瞳子的女人坐在我的旁边。“小雨,你已经睡了很久了。”

站在她身边的是……

“红豆?”

我认出那个紫发女忍是木叶村的特别上忍。

她点点头。

“卡卡西呢?他在哪里?”我抓住纲手的衣摆。“他没事吧?”

“你先别急,小雨。红豆在村口发现了你和卡卡西,就把你们带过来了。”

火影平静地说。

“谢谢你……”我对红豆说。

“不用谢。”她急急地说。“请问你脖子上的那个印记是怎么消失的?!”

好象听说她的脖子上也有大蛇丸留下的黑印……

怪不得她看似这么激动。

“别急,红豆。”纲手说。“小雨,先向我解释一下昨天你们去哪儿了。听

静音说你拿了嗜血之剑后就离开了木叶村,然后卡卡西就追你去了。你们到

底上哪儿去了?”

“昨天我们上哪儿去了?”我瞪大了眼睛。“我们明明离开木叶都半个月多

了!”

 “什么?!”这会儿纲手和红豆,以及刚刚进门的静音,全都目瞪口呆

了。

我突然想起了雷羽的话,他说世界之间的时间是不一样的。

在我们的世界里的短短几秒钟内,在他们的世界里可能就是数天。

看来,要对纲手解释很多事情。日期:2007-2-24 22:45

我从与大蛇丸交战的那一幕开始,讲到了我和卡卡西如何掉下了死亡峡谷的一处悬崖,来到了一个异世界里,脖子上的黑印不知为何就消失了,最后又怎么利用那个世界的神秘力量回到了木叶。

“匪夷所思呵……”静音叹道。“通过一次异常的机会,到了一个和我们的

世界有时差的异世界里吗?真的吗?”

红豆没有说话。显然很失望。看来她也很想摆脱大蛇丸的钳制。

可惜我无力提供给她任何相关的信息。

自己都不知道,这个印记是怎么被销毁的。

“古书里就记载着有人曾经穿越时空,穿梭在两个不同的世界里。”纲手

说。“所以小雨说的,也不是没有这个可能。”

“这件事情的确很有可能发生!要知道,死亡峡谷是多么一个玄乎的地

方!”自来也不知什么时候从窗户里爬进了病房。

唉,看来我真的一点能力都没有了,竟然一点都没有注意到这位三忍之一自

来也颇为明显的chakra。

日期:2007-2-25 12:00

记忆,树林,幻雨,逸雪,燠,1833:谢谢你们回复了,不过对不起今天没有更新啊~昨天更新了,所以今天正在补写自己的其它文文。。。

微笑:谢谢你的支持!可别逃学啊,学习也重要呢。

215Z,柳暗。。。各位:太感谢回复了。。大家。。。连开学了都来。。

风铃:呵呵,你没开学,我也替你高兴呢~~ 说实话我也是个厌学的,虽然属于乖学生的那一类。。我尤其不喜欢数学啊~日期:2007-2-25 12:01

目录
设置
设置
阅读主题
字体风格
雅黑 宋体 楷书 卡通
字体大小
适中 偏大 超大
保存设置
恢复默认
手机
手机阅读
扫码获取链接,使用浏览器打开
书架同步,随时随地,手机阅读
首 页 < 上一章 章节列表 下一章 > 尾 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