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不知道……
卡:我看你没什么珍贵的东西啦,全都捐给木叶啦。干脆把你自己送给我算
了。
雨:你……
流行:下一题。15 プレゼントをもらうとしたら何がほしい?(希望得到什么礼物呢?)
雨:不希望得到什么礼物。
流行:要求好低呢。不过也是,人家已经送了你一个玉坠了……
卡卡西:亲热天堂。
雨:我绝对不会给你买那种书的!绝对不会!!
流行:*窃笑* 你会的……
雨:*脸红* 你在胡说什么?!我绝对不会!!
流行:走着瞧吧。16 相手に対して不満はある?それはどんなこと?(有对对方不满的地方吗?有的话是什么?)
雨:没……吧。
卡卡西:心口不一。
流行:貌似这个问题刚才已经讨论过了。17 贵方の癖って何?(你有什么毛病?)
雨:和某个人靠得太近,会紧张。
卡卡西:我会有什么毛病呢?
雨:自恋狂吗,你?18 相手の癖って何?(对方有什么毛病?)
雨:自恋狂,色情狂?
卡卡西:不是的,不是的,大家不要信小雨的话。她的毛病就是喜欢夸大。
雨:什么?!19 相手のすること(癖など)でされて嫌なことは?(讨厌对方做什么?)
雨:我最讨厌他什么事情都一个人揽下来。比如说夺取米之国将军的盖印那
一次。
卡卡西:我最讨厌她心里有话总是压在那里不说出来。还有,她一个人跑到
大蛇丸那里去决斗,也不告诉我一声……20 贵方のすること(癖など)で相手が怒ることは何?(你做了什么对方会生气?)
雨:很多事情吧,比如说不告诉他我下面的行动吧。
卡卡西:“什么事情都一个人揽下来”?呵,她刚说的。21 二人はどこまでの関系?(两人的关系到什么程度了?)
卡卡西:貌似是……同居?
雨:*脸红* 说得也没错,可是听起来怎么那么……
22 二人の初デートはどこ?(二人初次约会是在哪里?)
雨:好象没有过。
卡卡西:作为一个忍者,个人时间是紧迫的。23 その时の二人の雰囲気は?(那个时候两人是什么气氛?)
雨:都说了,没有约过会。24 その时どこまで进んだ?(那时进展到了哪里?)
雨:我最后再说一遍:没有约过会!
流行:没有约会就直接同居了啊?呵呵。
雨:你去死……
卡:……25 よく行くデートスポットは?(经常去的约会地点是?)
流行:好好好,我明白了,跳过。日期:2007-2-20 09:30
26 相手の诞生日。どう演出する?(对方的生日,会怎么庆祝?)
雨:我怎么会知道呢?到时候在说吧。
卡:她不知道她的生日。
流行:但你还是送了一块玉……好浪漫啊。
卡:……27 告白はどちらから?(告白的是哪方?)
雨:我。在纲手的催眠术下。
卡:……28 相手のことを、どれくらい好き?(对对方喜欢到什么程度呢?)
雨:这题目…… *脸红*
卡:唉,那我先说好了。只要她开心,我什么都能答应她。
流行:好感动~那么,小雨,你呢?
雨:不管他提出什么要求,我都会做。
流行:两个答案本质上是一样的呢。29 では、爱してる?(那么、是爱吗?)
雨:……
卡:……
流行:默认了吗?好默契呢……30 言われると弱い相手の一言は?(对方说了就没办法了的话是?)
卡:没有话。她哭了,我就没办法了。
雨:他让我离开。
流行:(呵呵,看来可以考虑怎么写下面的情节了。)
31 相手に浮気の疑惑が! どうする?(有怀疑对方见异思迁吗。怎么
办?)
雨:自从米国的公主……那次误会后,就再没有怀疑了。
卡:好象没怎么有。
32 浮気を许せる?(能容许见异思迁吗?)
雨:不……知道。
卡:如果她能找到比我更好的人……
雨:你在胡说什么?下一题!33 相手がデートに1时间遅れた! どうする?(约会时对方迟到一个小时,
怎么办?)
雨:没有约会过。就算有,也不会只是区区一个小时的迟到。
34 相手の身体の一部で一番好きなのはどこ?(最喜欢对方身体的哪
里?)
雨:眼睛。
卡:我拒绝回答。
流行:*脸红* 啊?!*遐想中*
卡:不要误会了。绝对不是你所想的那种……
流行:*遐想ing,勿扰*
35 相手の色っぽい仕种ってどんなの?(对方什么样子最妖艳?)
雨:*脸红* *摇头* 我不说!
流行:你必须说。
雨:那先杀了我!
流行:好吧。那卡殿说说?
卡:云之国的温泉内……
雨:色、色、色---36 二人でいてドキっとするのはどんな时?(二人什么时候会觉得紧
张?)
雨:他受了重伤时。
卡:掉下死亡峡谷的悬崖后,我把她从湖里救出来,她几乎没有呼吸时。 37 相手に嘘をつける? 嘘はうまい?(有对对方说谎吗?擅长说谎吗?)
雨:擅长说谎,但是没对他说过谎。
卡:没有。
38 何をしている时が一番幸せ?(什么时候觉得最幸福?)
雨:看到他安然无恙时。
卡:和她睡觉时。
流行:啊?!
卡:很纯洁的关系啦……39 ケンカをしたことがある?(有吵过架吗?)
雨:有时,不过,是很小的架。
卡:差不多。40 どんなケンカをするの?(是怎么样的吵架呢?)
雨:斗嘴。
卡:差不多。41 どうやって仲直りするの?(怎么样和好呢?)
雨:貌似,自然的,就和好了。
流行:(汗~)
卡:我道歉。
雨:你什么时候道过歉?!
流行:下一题……42 生まれ変わっても恋人になりたい?(即使转生也想成为恋人吗?)
雨:想。
卡:如果有来世的话。43 「爱されているなぁ」と感じるのはどんな时?(觉得「我是被爱着
的」是什么时候?)
雨:他对着我笑的时候。
流行:(汗~他对很多人都笑过~)
卡:睡在一起的时候。
雨:天,又来了啊。
44 「もしかして爱されていないんじゃ……」と感じるのはどんな时?(觉得「难道不爱我吗……」是什么时候?)
雨:当他的态度很冷的时候。
卡:有吗?*笑*
雨:不会吧……
流行:卡殿,你还没回答。
卡:没有这个时候吧。
流行:这么自信啊。
45 贵方の爱の表现方法はどんなの?(你的爱的表现方法是?)
雨:我也不知道……
卡:开她的玩笑。哈哈。
46 相手に似合う花は?(和对方像的花是?)
雨:冰山雪莲。
卡:荷花。
流行:你的意思是,出污泥而不染?
47 二人の间に隠し事はある?(二人之间有隐瞒的事吗?)
雨:没有。
卡:没有。48 贵方のコンプレックスは何?(你的情结是?)
雨:对自己的过去……有自卑感。
卡:对带土的歉疚。49 二人の仲は周りの人に公认? 极秘?(二人的关系是周围的人公认的?还是极秘?)
雨:不知道。不过,我住他家了那么久……
卡:应该是公认的吧。50 二人の爱は永远だと思う?(认为二人的爱会持续永远吗?)
雨:……
卡:……
流行:默认了啊?
卡:咳,我还有事先走了,你们聊。*跳上一棵树,消失了*
雨:等等我! *跟着逃走了*
日期:2007-2-20 10:26
聆沨,1547,须王,西饭:谢谢顶!
我还以为你们看着会没意思呢。日期:2007-2-20 11:27
祗爱嗳祢,须王,聆沨,燠,涵の翼:很抱歉,今天我想我是没时间再发新的了~~实在太忙了。日期:2007-2-20 11:29
好象。。。感觉。。。那篇小小的番外里,把今后的剧情泄露的太多了。。。汗~!
日期:2007-2-21 00:50
燠, 涵の翼, 星空, 215Z, 橘色树林, 冰尘, 风铃, 须王, 拽, 幻雨, 柳暗, 袋鼠, 公主, shelly, nemo, 哀: 那么久都没更新,大家还支持着~~感谢啊~!!
七月二二, 月血泪, 冷月情深, 紫儿, 冰淇淋泪:貌似以前没见到过你们,请多指教啊~~~!日期:2007-2-21 00:50
冰尘啊。。。表杀我啊~~~ *求饶ing*日期:2007-2-21 01:06
冰淇淋泪,谢谢你给我提意见,你说得的确很对啊~我的同人里,其他人不怎么出场的~~我也知道这不好啊。可是问题是,我不太喜欢写别人。(众:汗~) 等等,我不是这个意思。(众:那你是什么意思?!)我的意思是,我自己每次看其它同人时,都觉得其他人的戏份太多了,说是卡卡西的同人,还不如说是火影的同人。所以,自己写这一篇时,就几乎忽视了其他人物。我是这样想的,既然大家都是卡fans,写卡卡西写得再多,想必大家都不会看腻吧????
不过,冰淇淋泪,你的意见我会采纳的,我准备在写好这篇后,在续集或者番外什么的里面让其他人物的戏份多一些。说到这里,我得调查一下:大家还希望看到谁出场多一点呢???(以后的番外之类的就看你们的反映了。)
再次郑重感谢冰淇淋泪给我提出的宝贵意见!!!谢谢你花了那么多时间看我的文+告诉我你的建议!!!日期:2007-2-21 01:08
逸雪,不好意思啊~今天恐怕不能更新~我本来应该在学校的,可是现在生病在家。寒~我本不该在网上的,可是实在忍不住就上来了。日期:2007-2-21 01:10
那个,冰淇淋泪,我看见你的网名,突然想到我以前读过的一个很好看的文:《冰淇淋的眼泪》。呵呵,不知道你有没有看过。。。
日期:2007-2-22 07:31
睡在他的旁边,觉得好安全。
在这个异世界的这几天来,根本就没回去过一次那个专门配给我的房间。
白天,和他一起乱逛游。
晚上,睡在他身边。
好悠闲的生活。
喜欢的生活。
虽然,偶尔会感到无所事事。
但是只要他在,就不会感到无聊。
卡卡西,虽然我们生活在刀光剑影中,你的怀抱总做我的避风港,让我享受
那短暂的幸福。
这就够了。日期:2007-2-22 07:33
今天傍晚我闲着无聊,卡卡西又不见踪影,所以我只能在皇宫里乱转。
不知不觉,来到了初次进入在这个皇宫时的大厅里。
大殿上,站着两个人……
“真的,就这么让他们走吗?”七海幽忧的声音。“哥哥,你不是很喜欢她
吗?”
“是。”他苦笑道。
“可是,貌似她更喜欢他些。”
“不要用这么嘲讽的口气,妹妹。”雷羽批评的语气。“有些事情,是
命。”
“可是如果她在回去时死了呢?”她碧绿的眼哞里闪着泪光。“哥哥,你不
会自责吗?!”
他愣了那么短短几秒钟。
“呵呵,不会的。”他说。“有他在,她不会死的。”
这个人……!我心里一惊。
自从他的那次表白后,我就完全无视了他。
雷羽……
对于你,我只能说声谢谢。
然后,对不起。
我不能给你幸福,原谅我。
因为,我的幸福在另一个人身上。
对于你,我只能祝愿你会找到属于你的幸福。
还有,我会记得在另一个世界里,有个叫雷羽的王子。日期:2007-2-22 07:47
在豪华的浴池里,我靠在池边上,任凭温温的池水抚摩着我的身体。
我从水中撂出一手的肥皂泡,轻轻一吹,泡泡飘在空气中,变得五彩斑斓。
明天晚上,我们就可以回木叶了。
不知道回去后,又会遇上什么事情。
在这之前,我想抓紧时间再稍稍放松一下。
这时,浴室的门突然被打开了……
一个浑身透湿、狼狈不堪的卡卡西站在门口。
我连忙把身体藏在挤满了浴池的白色泡沫中。
“啊,小雨……”他扭过头看着别处。
“卡卡西……你怎么弄得……这么湿啊?还有,你刚才到哪里去了?我到处
在找你呢……”
“剑在湖底。”他从身后拿出那把嗜血之剑。
哎?他找到它了?
原来,是在湖底下找到的。怪不得,他那么湿。
这么冷的天气,竟然到那么冷的湖水里面去找一把无关紧要的剑……唉。
“小雨,我不知道你在啊…… 门没锁,所以我还以为没人呢……”他掉头
准备走。
“等一下……!”我叫住他。“你肯定很冷吧?身上那么湿……而且伤还没
完全好……这样会感冒的……”
他回过头。
“你进来洗吧,我现在就出去。”
“怎么能跟一个女孩子家抢浴室呢?”他脸上显出玩味的笑。“我还是走
吧。”
“等等……!要不……谁都不走好了……”
他愣了一下,走进来,关上门。“好吧。”
我把水开热了一档,怕他冷了。
这时我有些后悔作出刚才那个莽撞的决定。
我闭上了眼睛……
身后,传来他正在衣服落地,轻轻擦过地面的声音……
日期:2007-2-22 11:37
精灵,燠:谢谢你们回复。
日期:2007-2-23 07:51
柳暗,DARK,袋鼠,roro,橘色树林,215Z,天空,冷雪J,冰尘,拽,公主,涵の翼,须王,玉雨子,风铃,幻雨,nemo,承诺,shelly,哀,精灵。。。大家,总之,谢谢D文了!!!
溪阳飋の羽翼:第一次见面噢。请问“飋”怎么念啊?(它认识我我不认识它呵。)日期:2007-2-23 07:51
这几天太忙(生病缺课得补上啊),所以也许更新不了许多。日期:2007-2-23 07:54
袋鼠,你说我更新不快,我不认同呀~从我的生日的那一天起,一直到今天,我已经发了十万个字以上了。我也想发得更快一点,可是最近忙ing。不过,如果觉得慢,还是大大的对不起啊!日期:2007-2-23 07:56
袋鼠,还有那个,为什么搞那么多回车,也是因为让大家的眼睛舒服些啊。(我读同人的经历是很惨的,总觉得字好小,密密麻麻的。读了一个晚上后,眼睛实在是吃不消啊。)日期:2007-2-23 07:57
恩,冷雪JJ,谢谢这么关心我啊,我一定会多休息的(在今天更新文以后,呵。。。)日期:2007-2-23 07:58
公主,谢谢你的图~日期:2007-2-23 08:02
好了,我不说废话了。
身后,传来他正在衣服落地,轻轻擦过地面的声音……
然后,就是进入池水的声音……
“哇,小雨,好烫……又不是要把我煮了吃……”
“啊,对不起,我只是怕你冷。”我睁开双眼去调整水温,但不朝他的方向
看一眼。
“我开玩笑的啦。”他靠过来,拉住我,“水温正好,很舒服。”
我希望他在蒸气中不要看到某个家伙脸上的嫣红。
“卡卡西,我还是出去吧。”我拿起一块庞大的浴巾包住自己,想:还是赶
紧逃之夭夭的安全。
“不用那么急啦,小雨。”他拉着我不放手。
在滑滑的池水和轻轻的白色肥皂泡之间,感受到了他的身体。
“你好冷。”
“湖水很冷。”
我感到自己的脊背贴在他宽宽的胸膛上。
“喂……”我挣脱开他,“认真点好不好?”
他双手扶在我的肩上,把我转个身面对着他,直直看着我的眼睛,“我很认
真。”
“不是,我不是这个意思。”我看着他赤裸的上身,不禁不自主地心跳加
快,两颊发烫。
我只好再一次闭上眼睛。
“小雨……”
在热气腾腾的蒸气中,本来很舒服的我感到很窒息。日期:2007-2-23 09:30
哦,还有。日期:2007-2-23 09:31
“下次不要忘记锁门哦。”他的一句话几乎让我无法呼吸。“不要引狼入室哦。”
“你……又不是狼……”我几乎是喘息着把这话说出来的。
“你忘了,你曾经叫我‘色狼’。”
“那是我错了……”
为什么他的每一句话都有能力挑逗到我的每一根神经?
……天哪,拜托,让我正常呼吸吧……
“为什么闭着眼睛?”他说。“这样你吃亏的。”
“……因为……人家……不好意思……”
似迎似拒……知道不该,可是,已身不有己了……
他紧紧的拥抱让我忘记自己,忘记了目标,甚至忘记了一切,只是迷失在他
的怀抱里。
“……不要……”
“不要什么呢?”他轻笑,“小雨,你好逗。”
“……不要抱我……”
“但是你身上好暖和呀。”
我哭笑不得,原来他这样紧紧地抱着我是因为……
“你这个欠扁家伙,把我当取暖器吗?”
“对呀。”
“小心我用水道收拾你!”我威胁道。
“好呀。”
可恶……!
他根本就没在听!
看来我肯定被彻彻底底完完全全百分之三百地无视了……
日期:2007-2-24 04:41
哀,风铃,1703,承诺,涵の翼,树林,祗爱嗳祢,冰尘,柳暗,拽,215Z,袋鼠,幻雨,须王,燠,溪阳飋の羽翼,vivian:感谢回复啊!!我今天会更新很多的~我发誓啊~!!
吖布宝贝,天上悦,第一次看到你们在这个贴里,谢谢留言了啊~!!日期:2007-2-24 04:43
觉得写得太暧昧的人士:如果不喜欢,那我就不那样写啦~
日期:2007-2-24 04:47
215Z:顶了那么多。。。*汗* 不过实在是感谢我有那么一位一直支持我的人~
还有其他支持我的人,再对你们说一声:非常感谢!
不够貌似大家都要开学了啊。(我就没什么开学不开学可言了~我的学校一直在开放中)日期:2007-2-24 04:50
祗爱嗳祢,涵の翼:试着申精过,但是没通过呵。
各位,因为大家现在都不可能在网上,过四小时以后我再更新吧~~~!日期:2007-2-24 07:12
Add Oil,呵呵,精灵好幽默。日期:2007-2-24 12:12
精灵,sky,须王:好好,我现在就更新。。。日期:2007-2-24 12:14
挂在窗边的帘子随风飘动,让一束银灿灿的月光照进屋子里来。
她熟睡的脸孩子般的纯净,在黑暗中白皙的耀眼。
她说得对,的确,他是在担心明天的回程。不过更多是在担心她。
黑夜中,她的举手投足放映在脑海里。
他喜欢当他骗她说池水烫时她忙去调水温的样子。
他喜欢她意识到上当后无奈的样子。
总是为她着想一些以前不理会的小事。
为什么,会这样……?
正这样想着,旁边熟睡的她突然动了一下。
她醒了吗?
不,只是在做梦吧。
她颦起的双眉显示出,她并不喜欢这个梦。
一滴亮晶晶的泪吊在她长长的睫毛上。
他慌了神。
是否该叫醒她?
不忍心,让她的脸上留下泪痕。
他把手放在她背上,轻摇着,“喂,你醒醒……”
她睁开了眼睛,看到他,泪水簌簌留下。
“小雨,你怎么了?”
她扑进他的怀里,“你没事……”
他愣了一下。
“我会有什么事?”
她不肯放开。“我还以为你……!”
“小雨,你做噩梦了。”他怜惜地看着她。
她连在梦中都想着他的安危……
她就这样,再一次在迷糊中睡过去。
难道我让她连个觉都睡不安稳……?他想。
半夜里,已经快圆了的月亮和漫天眨着眼睛的群星一声不响地看着两个抱在
一起的人。日期:2007-2-24 12:17
这一天终于来临了。
傍晚的月亮挂在天空中还不是很明显,但隐约可以看到它的轮廓线勾出一个
毅然完美的圆。
随着雷羽和七海,我们走进了皇宫的秘室。
秘室的中央摆着貌似奉神台的一张台架。
台架上摆着一颗小小的珠子,虽然称之为宝物,可陈色还不及街上随便哪个
饰物店里的珠子。
我不禁怀疑它有没有能力帮助我们回去。
不过现在除了相信它,已经没有其它选择了。
“这就是紫水晶,我们的国宝。”七海道。“你们现在向它许愿吧。”
“请你帮助我们回到木叶。”我说。
顿时,那颗珠子散发出一种紫色的刺眼光芒。
我什么都看不见了,只是紧紧地拉住身旁的卡卡西……日期:2007-2-24 12:58
须王,谢谢顶。
袋鼠,还有啦。日期:2007-2-24 12:59
再一次睁开眼,看到的只有黑色。
我不会是……瞎了吧?怎么……什么都看不见?
脚下没有实地,只有空荡荡的感觉。
感到身体正漂浮在空气里。
所幸的是,我还紧握着一个人的手。
“卡卡西?”我的声音嘶嘶地打破了这长久的宁静。
“小雨?”
心里的那块石头放下了。
如果和他在一起,无论到哪里,我都不在乎。
“你没事吧?”我问。
“没。”他说。“只是看不见。”
“我也看不见。”我说。“我们在哪里?怎么……什么也感觉不到?”
像回答我的问题似的,一个浑厚、怪异的声音包围了我们,“你们在时空与
时空的交界处。”
“……交界处---交界处---交界处---”
巨大的回声……
“我们向紫水晶许的愿是回去木叶,不是到时空与时空的交界处。”我抱怨
似地说。
“紫水晶的力量不足以实现两个人的愿望,更不能让两个人穿越时空。”那
声音仿佛从四面八方传来,不知道它的起源。
“你是谁?”卡卡西问。
“我不是一个人。我只是一种抽象的存在感,我就是掌管时空的那个存
在。”
日期:2007-2-24 22:00
逸雪, 须王,1754,袋鼠,冰尘,涵の翼,哀,风铃,羽翼(这样称呼可以吗?),天上悦,树林,蓝琪儿,215Z,柳暗,公主,燠,幻雨,拽,星茹, 祗爱嗳祢,大家谢谢你们回复了。你们的回复我一般要看N遍的。^_^
爱硪别辵,第一次来吗?谢谢读我的文啊~!日期:2007-2-24 22:10
逸雪,谢谢你的关心,我没事了~
冰尘,既然作业还没做,就该加紧做作业呢。
哀,暑假上也没关系啊~~ 那再见了~~ 顺便和以后都不能来的各位道别啊~!
羽翼,谢谢你告诉我噢,我会读了~~ ^_^
日期:2007-2-24 22:20
“我不是一个人。我只是一种抽象的存在感,我就是掌管时空的那个存在。”
时空的……主宰者吗?
“你们的身体里如果有能量,就可以支持你们回去。”
“你说的是chakra?”
“也许就是你说的那个词吧。”
我全身发冷,心想不好,和大蛇丸一战过后,身体里的chakra不是被嗜血之
剑吸去了,就是花费在打大蛇丸上面了。其余的chakra也随着大蛇丸的印
记,消失了。现在身体里恢复的那点可怜的chakra还不足以使用一个初级忍
数。
我想卡卡西的情况也不会好到哪里去。
这时,他说,“那你就取我的chakra吧,要用多少就取多少。把我们送到木
叶就行了。”
“不行!”我反对,“你前些日子里刚刚失掉这么多chakra!用我的chakra
好了!”
“别傻了!”他很严肃地说。“你的情况比我糟糕多了,你难道想死吗?”
“如果我的死可以让你活着出去,那我就想死!”
“你这个笨蛋!”
“卡卡西!”
那个声音再次紧迫地响起,“要知道,在这个时空与时空的交界处呆久了,
你们面对的也是死亡。人类身在这个地方,很自然地就消耗能量。你们现在
已经没了选择。该是走的时候了!”
话音刚落……
“嘣!!!!!”
一声巨响!
意识离我越来越远。
握着卡卡西的手……
松开了……日期:2007-2-24 22:22
谢谢顶了。。日期:2007-2-24 22:22
前面的潘朵拉魔盒,谢谢回复啊~日期:2007-2-24 22:24
在黑暗中过后,一切事物都明亮的刺眼。
我用手遮住阳光,眯起眼睛打量着周围的世界,仿佛第一次看到它。
记忆是个很难摆布的东西,因为我感到自己的记忆像似被雷切那样厉害的忍
数攻击过,散成了七零八落的碎片。
咦?雷切?好熟悉的名字。
想到雷切,那不是卡卡西自己开发的S级忍数吗?
卡卡西!!!
记忆回来了。
我们刚刚从时空与时空的交界处逃回来了……
我的手下意识地去摸脖子上的那块玉……
卡卡西……
他没事吧???
我记得……那时……我们的手……松开了……
“卡卡西???”虽然我的眼睛还没有适应强烈的阳光,不过我还是睁大了
眼睛四下搜索着。“你在哪儿?!”日期:2007-2-24 22:28
树林,记忆,谢谢回复`日期:2007-2-24 22:32
他躺在离我大约有几十米的一棵树下。
我一瘸一拐地走过去,认出那棵树上的刀痕---我曾经在这里训练过丢苦无。
看来这里真是木叶村外的森林了。
我们的愿望实现了。
可是卡卡西他……
我试了试他的鼻息,很微弱。
头放在他的胸口,听到频率不一、轻轻的心跳。
虽然还活着,他已经没有一点剩余的chakra了。
都是为了带我过来。
早知道,我宁愿留在异世界,也不跟他回木叶。
因为到了最后,还是变成了他的累赘。
我这个笨蛋!
怎么办?
怎么办??
怎么办???
应该先自己回到木叶,寻求帮助?
还是带上他,和自己一同回去?
如果我独自回去,可能会更快吧?
我感到身体一阵抽搐的痛。
不行!我不能自己回去!
按我这个身体状况,如果现在我自己回去,一定会崩溃的!
而且,我需要卡卡西在身边,我需要他陪着我。
我的脑子里仿佛已经变得空白。
“卡卡西,我一定会带着你进木叶的!”
我扶起他,一步一步地往前走。
每走一步,身体上的压力都催促着让我停下。
可是我不听自己的身体。
我只有一个信念:把卡卡西安全地带进木叶。
就算我死,也要等到了木叶再死。
每一步,都仿佛走在刀尖上。
我感到身体里也没有chakra了。
双腿也已经麻木了,可是还是在不停地往前迈。
我……一定要送他……到木叶的医院……
可是看来……我做不到了。
身体的疼痛已经快吞噬我的大脑。
不管我怎么想帮助卡卡西,两腿也不能再迈出一步了。
这时,我隐约看到了刻着木叶符号的大门。日期:2007-2-24 22:41
幻雨,树林,记忆。。你们在,那我再发。。。日期:2007-2-24 22:42
好……就差这几步了!!!
我一定得带他进木叶。
我不甘心就这么失言了。
我暗暗给自己下了个目标:再走十步就停!
等到那十步走完后,我又会给自己立一个新的目标:再走十步!
就这样,我拼着命走完了我这一生中走过的最长的几步路。
木叶的大门近在咫尺,伸出手就可以触摸到。
可是我没有力气在迈出半步了。
我的意志已经消逝。
我像一个没有生命的物体一般栽下去,倒在地上。
只是在心里怨恨着老天,为什么给努力奋斗的人们都是这样的结局?日期:2007-2-24 22:43
昏眩中,我听到两个女声在叫我的名字。
我睁开眼……
“纲手?”
那个拥有着金色瞳子的女人坐在我的旁边。“小雨,你已经睡了很久了。”
站在她身边的是……
“红豆?”
我认出那个紫发女忍是木叶村的特别上忍。
她点点头。
“卡卡西呢?他在哪里?”我抓住纲手的衣摆。“他没事吧?”
“你先别急,小雨。红豆在村口发现了你和卡卡西,就把你们带过来了。”
火影平静地说。
“谢谢你……”我对红豆说。
“不用谢。”她急急地说。“请问你脖子上的那个印记是怎么消失的?!”
好象听说她的脖子上也有大蛇丸留下的黑印……
怪不得她看似这么激动。
“别急,红豆。”纲手说。“小雨,先向我解释一下昨天你们去哪儿了。听
静音说你拿了嗜血之剑后就离开了木叶村,然后卡卡西就追你去了。你们到
底上哪儿去了?”
“昨天我们上哪儿去了?”我瞪大了眼睛。“我们明明离开木叶都半个月多
了!”
“什么?!”这会儿纲手和红豆,以及刚刚进门的静音,全都目瞪口呆
了。
我突然想起了雷羽的话,他说世界之间的时间是不一样的。
在我们的世界里的短短几秒钟内,在他们的世界里可能就是数天。
看来,要对纲手解释很多事情。日期:2007-2-24 22:45
我从与大蛇丸交战的那一幕开始,讲到了我和卡卡西如何掉下了死亡峡谷的一处悬崖,来到了一个异世界里,脖子上的黑印不知为何就消失了,最后又怎么利用那个世界的神秘力量回到了木叶。
“匪夷所思呵……”静音叹道。“通过一次异常的机会,到了一个和我们的
世界有时差的异世界里吗?真的吗?”
红豆没有说话。显然很失望。看来她也很想摆脱大蛇丸的钳制。
可惜我无力提供给她任何相关的信息。
自己都不知道,这个印记是怎么被销毁的。
“古书里就记载着有人曾经穿越时空,穿梭在两个不同的世界里。”纲手
说。“所以小雨说的,也不是没有这个可能。”
“这件事情的确很有可能发生!要知道,死亡峡谷是多么一个玄乎的地
方!”自来也不知什么时候从窗户里爬进了病房。
唉,看来我真的一点能力都没有了,竟然一点都没有注意到这位三忍之一自
来也颇为明显的chakra。
日期:2007-2-25 12:00
记忆,树林,幻雨,逸雪,燠,1833:谢谢你们回复了,不过对不起今天没有更新啊~昨天更新了,所以今天正在补写自己的其它文文。。。
微笑:谢谢你的支持!可别逃学啊,学习也重要呢。
215Z,柳暗。。。各位:太感谢回复了。。大家。。。连开学了都来。。
风铃:呵呵,你没开学,我也替你高兴呢~~ 说实话我也是个厌学的,虽然属于乖学生的那一类。。我尤其不喜欢数学啊~日期:2007-2-25 1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