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哀,☆哀。。谢谢你们d啊~~ 你指的是柯南里的哀么?我也很喜欢她的呢~~日期:2007-2-25 12:01
1832楼,我哪里伟大了~~呵呵,表这样说~
日期:2007-2-25 22:27
晶晶JJ,谢谢你D我~~开心ing!
羽翼,你的闪字好华丽啊~!
1848楼,为什么不睡觉啊?
蓝琪儿,振作~
哀,果然是哀迷~
涵の翼,恩~有空来上网好了~
微笑,电脑打不出汉字吗?噢。。是挺不方便的~ 写完这篇后,当然还会写啦~只不过恐怕得要过一段时间了~日期:2007-2-25 22:28
天上悦,公主,风铃,承诺, 须王,拽,幻雨,1862,树林,1866,1867,天空,谢谢D了~最近发文速度比较慢,还先道歉了~~日期:2007-2-25 22:37
啊?露露什么意思?
日期:2007-2-26 11:41
新堂,1874L,树林,微笑,冷雪JJ,雪萦,谢谢大家d文了~
雪萦,貌似第一次见面~
冷雪JJ,太感谢你又来看我啦,呵呵~~
^_^日期:2007-2-26 11:42
他的病房里有一队医疗忍者。
小樱也在。
“纲手大人,小雨姐……”
小樱脸上的焦虑吓住了我。
“卡卡西老师……他……”
“他怎么样?”
“老师他……”
“不会有生命危险吧?”
“危险期早已过了。”
我嘘口气。“那到底---”
“请你安静一点。”一位医疗忍者说。“他被你吵醒了。”
床上的那个人缓缓地睁开露在面罩外的一只眼。
“卡卡西!”我挣脱开扶着我的静音和红豆,跑到他的床边,“你还好
吧?”日期:2007-2-26 11:42
眼泪禁不住地往外流,不在乎房间里还有那么多人看着。
如果不是因为怕碰到了他的伤,我真地会扑上去抱他。
可是一句话扼杀了我所有的希望。
“你是谁啊……?”他说。
他的眼睛里只有一片迷惘。
我感到胸襟口的那颗心就像龙卷风里的一片树叶,一连二、二接三地颤抖了
起来。
“我……是小雨……”我感到自己的声音在大幅度地颤抖。“流冰雨……”
“流冰雨?不错的名字啊……”日期:2007-2-26 11:43
卡卡西……这个名字这可是你改的啊……!
“难道说……你不记得我了?!?!”
本来就虚弱的身体再也支撑不住,倒了下去。
静音扶住了我,“小雨,你现在没有一点chakra,要小心!”
不可能的……不可能是这样的!
纲手?!
我转头去看她,那位以医疗忍术闻名天下的火影。
“看这情形……他是……严重失忆。”纲手沉重的语气没有帮助放下我那颗
吊着的心。
“失忆?!”我呆呆地看着她。
“你叫什么名字?”纲手向躺在病床上的人发问。
“卡卡西。”他说,眼中依然是无尽的迷茫。“她说的。”他指指我。日期:2007-2-26 11:43
我再也忍不住了。
眼泪再也无法控制住,洪水般地夺眶而出。
刚才哭是因为看到他苍白的脸色,心痛的。
现在,是因为完全的另一回事了。
好不容易,他开始喜欢我,可是现在……却又忘了我。
他看见我哭,眼里显出的更是迷惑和不解……还有,痛。
“别,别哭了。”他的声音很微弱,仿佛从远处飘来。
看着他虚弱的样子,我越发心疼,“这一切,都是我的错!如果不是你竭尽
了能力带我逃出两个时空的边界,现在我恐怕……”
“我不懂……你在说什么……”
他仍然听不明白眼前这位女子所说的任何话,也不明白她为什么哭。
……
我已经崩溃了。
静音无法再扶着我。
她把我轻轻安顿在床角边上,我坐在那里,凝视着他的脸。
怎么会这样?面前的他简直就像一个陌路人一样。
日期:2007-2-27 05:28
夏天,千万要好好睡啊,否则白天没精神了~
聆沨,我好多了,谢谢你的关心~
柳暗,以后再见啦~
冬天,雪萦,貌似第一次见面,呵呵呵呵~
冰尘,你这样说我好高兴啊,不过只要不耽误学习就行了。日期:2007-2-27 05:31
幻雨,抱歉你的问题我回不了啊,这个我也不知道啊,呵呵。。。日期:2007-2-27 07:42
小蝶好早呢~~日期:2007-2-27 07:47
哦,是这样啊。日期:2007-2-27 07:47
……
他不明白,这位陌生的女子为何此等面熟?
他艰难地抬起手,擦去她眼角的泪水。
“我知道,你是对我重要的人,对吧?”
……
我透过泪花,仿佛又看到了那个熟悉的眼神,虽然仅仅只有一秒而已。
但这已经够了。
他能这样说,对我来说已经是天堂的赏赐了。
耳边传来纲手她们的劝导。
“……我们走吧……”
“……现在,他需要休息……”日期:2007-2-27 07:49
我呆看着病房窗外的那轮明月。
银白色的光让我想起他的发色。
“笃笃笃!”
“请进。”我说。
是纲手和小樱。
“小雨姐,你的事情,纲手大人已经解释给我听了。”小樱抱歉地说道。
“噢。”我呆滞地说。
小樱看到我床头柜上的那碗饭菜。“小雨姐,怎么能不吃饭呢?”
“没事的。”我说。“我只是吃不下。”
“怎么能这么任性?”纲手发话了。“不吃东西身体怎么会好?”
“是啊。”小樱说。“你要赶紧好起来才行,这样才能照顾好卡卡西老师
啦。”
“他的失忆是暂时性质的还是永久性质的,就看以后这个月了。”纲手道。
“你是说……他有可能恢复记忆吗?”我的眼睛突然亮起来了,也感到精神
多了。日期:2007-2-27 07:51
“这个可能性有多大,就看你了。”纲手说。“一般在他这种情况下因为身体过度虚弱而失忆的大多数人需要亲人陪在身边,以慢慢恢复他们的记忆。而他,却没有一个亲人。你时他在一起这么些日子,最有能力帮助他的人就恐怕就只有你了,小雨。”
“是吗……?”
只有我,能帮助他?
“以他的恢复能力,我估计不出半个月,就可以回家住了。你也一样。”纲
手继续说。“当然,短时间内,你们还是无法大幅度地运用chakra了,也不
用执行任务了。他能不能复原就全靠那之后的半个月了。”
“我明白了。”我说。
“不过,下次你再看到他时,千万别表现得像上次那样……激烈。”
“是啊,你吓着卡卡西老师了。”小樱也这样说。
“噢,对不起……”
我是不该那样。
她们说得对。
我不能让他难过。
明天,我会逼迫自己笑着面对他。日期:2007-2-27 10:19
冬天,夏天(呵呵,好巧),谢谢你们回复~~
夏天过奖了~~日期:2007-2-27 10:50
聆沨,你不是在学校吗?难道还没有开学?
风铃,谢谢顶文啊
日期:2007-2-28 05:32
聆沨,星空,夏天,天上悦,玉雨子,QQ哀,1941L,羽翼,柳暗,1944L,涵の翼,nemo,公主,雪萦,拽,小露露,祈愿,快乐,1955L,vivian,谢谢大家d,这几天不准备更新太多,不过我周末会更新很多的。那时侯你们也不在学校了吧。。。?
林星野,浩,冷凝·月:初次见面,你们好~~!日期:2007-2-28 05:35
冷雪JJ:谢谢回复我的文~~~~!!
对了,我想问一下,如果已经申精过的文能不能再申精啊~?日期:2007-2-28 06:39
夏天,我去看过你的文啦~~日期:2007-2-28 08:07
vivian,林星野,谢谢回复。 林星野,刚才我准备发文,结果发现还有一堆明天要交的作业还没做,只好先去做作业了~~日期:2007-2-28 09:48
燠,谢谢回复啊~~现在大家好象都在为开学的事而苦恼着。。。日期:2007-2-28 09:50
承诺,呵呵,如果说写文的兴趣占了我99.99999999%,那么剩余的那点就是对学习的兴趣了~~日期:2007-2-28 09:50
风铃,谢谢回复~~日期:2007-2-28 09:51
夏天,没有啊,怎么能说到失望呢?!文很好呢,你继续写啊。^_^
日期:2007-2-28 09:54
一个晚上,我都在遐想着。
明天去看他,我该跟他说什么呢?
卡卡西,我第一次这么绞尽脑汁地想,该对你说些什么。
以前我们说什么呢?
我的脑子里一片空白。
窗外的月亮也仿佛在嘲笑我的无能。
唉。卡卡西,你叫我对你说些什么?
你想听什么?
唉,怎么考虑这些问题呢。
他想不想见我都很难说呢。
小樱说得没错。
刚才,我在他的病房,也许刺激到他了吧。
可是,明天,我会纠正我的错误的。
明天,我会像一个正常人一样与他问好、交谈。
好不容易他没什么大碍(众:你叫失忆“没什么大碍”?!雨:不,我指的
是,他的生命安全至少能有保障……),我不能再给他压力了,让他心事重
重。
我努力逼迫自己睡去,因为我不能让卡卡西误认为他曾经认识过一只黑眼圈
熊猫。日期:2007-2-28 09:57
怎么会呢?别急,多读多写,自然就会了~~日期:2007-3-1 09:10
燠,1977L,天上悦,卡杀伦,飞飞,玉雨子,须王,林星野,1985L,承诺,羽翼,QQ哀,拽,nemo,1991L,小露露,天空,1996L:谢谢大家的回复了。你们回复我很开心~~日期:2007-3-1 09:10
飞飞,貌似你的老师都很恐怖啊~~日期:2007-3-1 09:12
nemo:祝你生日快乐!!!~ Happy Birthday!!!~日期:2007-3-1 09:14
QQ哀:LZ文文越来越少儿不宜了
-------------------------------------
少儿不宜有什么关系呢?(反正你们都不是“少儿”。。。)呵呵。
那好吧,我写得更加适合给少儿看,总行了吧???
*笑ing*
日期:2007-3-2 04:30
星空:原思路?啥意思?我的原思路是什么?思考ing。。。
2002L,须王,谢谢你们的D。
蓝琪儿:我也是背着书包的孩子啊~~日期:2007-3-2 04:30
¤夜雨々独舞ㄨ,愺铯の风铃,恶魔☆冰孀,№①僵尸道长:第一次看见你,请多指教~
天空,密码那么随便就被你破了。。汗~高手啊~
2013L:注册就注册吧~在网上有个帐户之类的东东很好玩儿的~日期:2007-3-2 04:30
冷雪JJ,太感谢你的回复了~~~!我不清楚是不是可以重试一次,还是读准则时不小心没看见~ 谢谢你告诉我啦!!!
日期:2007-3-3 20:37
桃木楠芳,Love杀殿的蓝,第一次见面,请多指教啊~~
蓝(这样称呼好么?),貌似是喜欢杀生丸的吧?我也是。^_^
星茹,树林,公主,幻雨,袋鼠,聆沨,夜雨,拽,燠,2045,悦,柳暗,须王:谢谢大家回复了,我现在就发文了~~~~~~~~~~~~~~~~~日期:2007-3-3 20:53
冰尘,怎么会忘了你呢???
璇璇。。。*叹* 说实话,我觉得沙发是个破坏大家情绪的东西。唉。我也不知道。。。不要听我胡说了。好了。我现在就发文了。日期:2007-3-3 20:56
我努力逼迫自己睡去,因为我不能让卡卡西误认为他曾经认识过一只黑眼圈熊猫。
---------------------------------------------------------
我带着一袋子水果,定定心情,神闲气定地敲敲门。
有人打开了门。
“呐,小雨姐,你有伤,可以下床走动吗?”鸣人惊讶地看着我。“好色仙
人已经对我解释了这里的情况。”
“噢,我没事。”我说。“你们聊得还好吧?”
“嗯,卡卡西老师和我重新认识了一次。”他脸上带着一个大大的笑容。
但我看得出来,他很着急。
很少看到这个黄发小子这么难过。
我走进去,很勉强地向卡卡西笑一下。“你今天感觉怎么样了?”
“噢,还好。”他懒懒地睁开一只眼睛看着我。“哎,你不是昨天的那
个……?”
“是。抱歉,昨天失礼了。”我低下头,说。
“哦,没关系。”
“呐,你们两个认识那么久了,还这么客套干什么?”
“……”我= =//。鸣人真不会说话——卡卡西不是失去记忆了么?!
躺在床上的那个人突然说对我说,“不知为什么,我知道你会再来的。”
“是么……”
“……”
“……”
傻瓜……卡卡西,我当然会再来的。
现在,平时最为多话的鸣人也不知该说什么。
“啊,那个……”卡卡西打破了这令人不舒服的沉静,“请问你是我什么人
啊?”
这个……卡卡西,你叫我怎么说好?
我望着别处,思考着该告诉他什么呢。
“呐,人家是你的爱人!”
鸣人!!!竟然这样——!
天哪!
我抬头看看卡卡西的表情,还是迷惑。
“卡卡西老师,小雨姐,你们慢慢聊,我先走了。”鸣人说完就溜了。
房间里没有鸣人的大嗓门嚷嚷着,又是沉静。
我不知道该说什么,但我受不了这种尴尬的沉静了,只能说,“卡卡西,吃
一个苹果吧。”
“哦。”
我开始削苹果。
他看着我削苹果。
“你好象受了伤。”他说。“没事吧?”
“我不要紧。”身体上的上,和心里的伤比起来,算什么?
日期:2007-3-3 21:28
-----------------------------------------------------
他看着这个削着苹果的女子。
她雍容不迫的神情和昨天那个满面泪水的女子完全不一样,好象换了个人似
的。
可是,那两种她,都给他同一种感觉。
熟悉的感觉。
那种熟悉感,不只是视觉上的。
是从心里生出的那种亲切的感觉。
那个黄头发的小家伙那样说。
是真的吧。
因为现在……
也挺喜欢她。
------------------------------------------------------日期:2007-3-3 21:29
我看着他白皙、消瘦的脸。
没有面罩的掩饰,显得那么自然,那么容易亲近。
可是,他的记忆里却没有我。
“好吃吗?”我尽量用一种最自然的口气问他。
“嗯。”
第一次,这样喂他吃东西。
“流冰小姐……对吧?”他说。“我自己可以吃的。”
我心里又是一阵颤抖。
“卡卡西,不要那样叫我。我不习惯这种称呼。叫我小雨吧。”
“哦,小雨……”
我微笑了一下。
在那瞬间,我又仿佛看到了以前的那个他。日期:2007-3-3 21:31
就这样,每天,我都要去看他,直到护士把我赶回自己的房间。
每天,我们只是闲聊,有时我喂他吃东西。
有时,会碰上小樱、鸣人他们。
有时,也会碰上去探望卡卡西的其他上忍们。
红、阿斯玛和凯那些上忍们都知道了事情的前后。
他们都安慰我,说会好的。
会吗?
我不知道。
我也不敢去猜。
日子就这样过着。
卡卡西也一天一天地恢复着。
几次我去,都看见他站在窗前,看风景似的。
每次,他都被我逼回到床上去躺着。
我们渐渐地又混“熟”了。
感到,重新去让一个人认识自己,是件很累的事情。
不知不觉,半个月过去了。
我比他先出院一天。
我高兴这样。
因为我想有个机会先回到他家,把打扫一下卫生,整理一下子。
那天,纲手终于说让卡卡西回家住了。
我去接他。日期:2007-3-3 21:34
“唉,躺了那么多天,好闷啊。”他说。“终于可以出来了。”
“噢,是啊。”我心不在焉地附和着。
我想起纲手说的话,他的记忆能不能恢复,就看这几天了。如果错过了,就
可能永远无法恢复记忆了。
走在回家的路上,路过了书店。
我忽然灵机一动,说:“你等等!”
我走进书店,买了整套的《亲热》系列。
这恐怕是我此生唯一一次鼓励他读这种书吧。
我本想趁此机看看《亲热》系列到底是什么。
可是我没有。
就当是尊重他以前的嘱咐吧。
他既然以前不让我看,现在也没有理由让我看。
(流行:又不是遗嘱……大汗~)
店老板很奇怪地望着我走出去。
“喏,你以前天天看这书哩。”我把那摞书给他抱着。
“啊?!我以前竟然喜欢看这个啊!”他随便翻开一本。
“不是‘喜欢’,是‘痴迷’啊。”我翻翻白眼。
“我好象不是那种人哦。”他说。
“你是哪种人我现在比你更清楚。”
“呵呵,怎么会呢?”
“不要和我犟嘴!”我忍不住和他急起来。
这种感觉……好像以前和他吵架的那种感觉……
好熟悉。
可是,他的记忆还是一片空白,看他眼神里的不解和疑惑就知道。
不过现在的他竟然眼不离书地看了起来。
我叹口气。
看来有些东西,不管一个人怎么失忆,都不会改变的呢。日期:2007-3-3 21:43
聆沨,还想看吗。。。?
日期:2007-3-4 00:46
“我们先别回去了。”他突然说。“你带我转转,好不好?”
“咦?”
他的眼睛里有一种渴望,“我想知道,这里的一切。”
我笑了。
你是应该知道。
这里是你的家啊。
这时,我们走到了四座巨大的石像前。
“就从这里开始讲吧。”我说。“从这个村子的开启人开始讲吧。”
“好。”
于是,我把他以前讲给我的故事,都重新讲给他听。
第一代火影、第二代、第三代、第四代、现任火影纲手……
我都一个一个讲给他听。
在那块碑前,坐在草地上,我把带土和他的故事讲给他。
虽然悲伤,但是我知道,带土这个名字,他是怎么也忘不掉的。
我犹豫了一下,终究没有讲起他对带土的死有着深深自责的那一段。我不想
让他记得这件事,不想让他痛苦。
我说起了他的对手凯,他是怎么样一个热血的忍者。
我说起了木叶村里他的许多朋友们。
我说起了他是怎么样一个人。“你经常迟到,理由就是你在人生道路上迷路
了,或者是帮一个老婆婆过马路之类的。你喜欢看《亲热》系列,简直是书
不离手。你喜欢一个人站在碑前,默默地追悼你的战友。你喜欢摸鸣人他们
的头,安慰他们。虽然可能不很明显吧,你是个很好很好的人。”日期:2007-3-4 10:02
hehe, 有人在吗?我继续发了。。。日期:2007-3-4 10:05
------------------------------------------------
这些都曾在自己的生活里发生过吗?他想。
他们看着太阳一点一点从山后隐去。
“对不起,我还是想不起来。”他说。
“没事,你会慢慢想起来的。”
“说说你的事情吧。”他对她说。“你的事情,你好象从未说过。”
她看上去有些疲累,眼睛微睁着,头靠在他的手臂上。
“喂,这样不好吧……”
她没说话,把头枕在他的胸口上,抱着他。
他突然有种感觉,好似以前在这个同样的地方,同样的事情曾经发生过。
--------------------------------------------------------------日期:2007-3-4 10:07
走遍了整个木叶村,讲完了所有的我能想出来的事情,我拉着他,回家。
夕阳把我们的影子拉得很长。
一个念头突然在我的脑海中冒出:如果说他的记忆永远不回来,他就记不起
带土了,也不会生活在深深的自责中了。
可是如果那样,他就不会记得你。另一个声音在我的脑海中响起。
我知道!我不在乎!
你真不在乎吗?那个忌刻的声音仿佛在讥笑我。
我不在乎!!!只要他活得快乐,他记不记得起我来,又有什么关系?
可是……
我的心,终究还是自私的。
我还是想要他恢复记忆。
我想要自己在他的记忆里有一个永恒的存在。日期:2007-3-4 10:11
沙发,板凳,和地板都被小蝶坐了~~哇~~
日期:2007-3-4 10:16
卡卡西的屋子窗外,风清月明,更阑人静。
我洗完澡,在塌塌米上盘着腿坐着,思考着种种事情。
比如说大蛇丸下一次会什么时候出现,纲手对这件事今后的打算,还有木叶的安危……
可是,最让我挂念的,还是卡卡西。
这时,他洗好澡出来看见我,在床上穿着薄薄的睡衣那,样随便地坐着。
“哦……你来了。”我看着他没带面罩的脸。“你脸怎么那么红啊?”
“啊?有吗?”
“不会是发烧了吧?”我问,说着站起来,让他在床上坐下,用额头试试他
的温度。“没烧啊。”
“不是啊……”他的脸更红了,轻轻推开我。“这样……好象不好……”
我愣了一下,然后大笑起来,“你以前可不是这样的啊……”日期:2007-3-4 10:21
“啊?我以前是什么样的?”他一脸雾水。
“很坏。”
“啊?”他仍然在迷惑中。
“应该是……英气逼人,风流倜傥,且色胆迷天……”
“啊?!”
我看着他的天真状,想真是可爱到了极点的极点,令人忍俊不禁。
“哈哈哈,没有没有啦…… 后面那部分是我说着玩儿的。”我忍不住就笑
了。
他仍不可思议地瞪大了眼睛。
我给了他一个大大的拥抱,然后跳下床,钻进了我的塌塌米。“晚安啦!”
某卡:“……”
下面的一段和剧情的关系是0%。不喜者请无视。
(某雨:仍在窃笑中。)
(某流行:好恶劣的说~)
(某雨:哪里有你说话的份?滚到一边去!)
(某流行:*伤心ing*,我笔下的人物竟然造我的反了!)
(某雨:谁叫你把我的卡卡西写成失忆的?!*哭* 我的卡卡西!!!)
(某流行:*狂笑*)
(众:两个神经病!)
(流行:对不起,对不起!)
日期:2007-3-4 22:25
早上,他轻轻摇醒我。
“干什么啊,这么早……”我在睡梦中抱怨。
“陪我出去转转。”孩子似的口气。
“拜托,我又不是你的跟班。”
“……”
我这才突然想起,此刻的他应该有着怎么样的一种心情。
身在自己的家里,却没有这里的记忆。
“不是,我是说,当然可以啦。”我连忙改口,“腾”地从榻榻米上跳了起
来,“我们走吧!”
“哦……”
“昨天讲了一堆历史,今天我们来熟悉熟悉周围的事物吧。”我说。“喏,
这里是鸣人热爱的拉面店,那里是忍者学校,那里是……”日期:2007-3-4 22:26
就这样,几天来,我带着他,四处无目的地乱逛。
我不奢望他马上就能想起些什么。
纲手说,这种情况不能给他精神压力,要让他在最轻松的环境下度过,才能
对他有好处。
可是每次当他想不起来,他都会表现得很自责。
我说没有关系,就算什么都想不起来,也没有关系。
但是他说他要想起来。
以前的他也那么固执吗?日期:2007-3-4 22:31
楼上是聆沨吗?日期:2007-3-4 22:35
这天早上,纲手把我叫到火影办公室。
“我找出了一种让人恢复记忆的方法。”她开门见山地说。
“是什么?”我按捺不住激动。
“手术。”纲手说。
“手术?”
“是。”
“成功的可能性,有多大?”
“……”
“到底有多大?”
“有百分之五十的成功率。”
我一听,就黯淡下来。
“纲手大人……”
“我知道。很悬。”
“如果不成功,有危险的吧。”
“的确。”她说。“最糟糕的情况,我也不能推测会是怎么样个情况。”
“……”
“你怎么想?”
“不行。”我坚定地说。“绝对不行。”
“可是你要知道,一个月过去了,他的记忆还没有回来。这样下去,恐怕他
的记忆永远都回不来了。”纲手看着我。“所以,你想一想再答复我吧。”
“不,不用想了!我现在就可以答复你!”我激动道。“没有必要冒这个
险!这就是我的答复,也是最后的答复!”
“你不是很喜欢他吗?”纲手也激动起来。
“我……是的。”
“你难道不想让他回忆起过去?”
“我……当然想!”
“那你就不该这么胆小!”
“……”
“……”
火影办公室里的两个人突然变得很静。
“对不起,纲手大人。”我终于说。“如果我失去了他,我会恨死我自己
的。我已经决定了,不能再次因为我的自私和任性而让他置身于危险中
了。”
纲手似乎也平静下来了。“看来,你决定了。”
“是。”我转身走到门口,背对着纲手。“求你,不要再提这事了。也不要
对他提这事了。”
我拉开了火影办公室的门。
他在门口站着,呆呆地看着我。
日期:2007-3-6 04:59
夜雨,聆沨,林星野,依含紫,蓝琪儿,nemo,拽,燠,夏天,2180,2182, 冷凝,冰尘,贝贝么么茶,谢谢大家的回复。
拽,2180L。。。哎?这个时刻很关键么?
冷凝,谢谢。。喜欢看就好。日期:2007-3-6 04:59
==我知道文的情节可能有时较简单,不过我不喜欢故事里太复杂的情节,顾了这面又顾不了那一面的。呵呵。日期:2007-3-6 09:16
蓝琪儿:噢,我现在就发文啦。。日期:2007-3-6 09:19
“小雨,我看你去了那么久,就来找你了。”他说。“不是说好了去训练场吗?看来喜欢迟到的不止我一个哦。”
我嘘了口气。
还好……
貌似,他才刚到,我和纲手的争执,他没有听见。
好幸运。
我回头看了纲手一眼。
她的脸上挂着笑,“你们好好玩!”
我总算又松了口气。
我不会让纲手把这件事告诉卡卡西的。绝对不会。因为,如果他知道了,一
定会……日期:2007-3-6 09:19
中午,我买了一盘秋刀鱼。
“呐,卡卡西,这可是你最喜欢吃的东西噢。”
“哦,是吗……?”
“那怀疑的口气是什么啊?”
他尝了一口。“嗨,不愧是我喜欢吃的东西啊,果然好吃。”
我苦笑。什么叫“不愧是”?明明就是你最喜欢吃的东西!
不过果然,这一点也没有改变啊。
也就是说,以前喜欢什么,现在也喜欢什么喽?
那也就是说,他还是喜欢我的?
“哇,吃了太多的鱼了,饱了。”他说。
我看见桌上他剩余的饮料,想他肯定不会再喝了,便拿起来喝了。
他微微皱了一下眉。
“怎么了?身体不舒服吗?”我急切地询问。
“不。”他仍皱着眉头。“总觉得,你不会有那样的举动。”
不会有……那样的举动吗?
我想起了上次他喝掉我的饮料时,我说这样做不好,不卫生。
我的这种没来头的洁癖,难道,被他想起来了?日期:2007-3-6 09:20
玩了一天……
“小雨,陪我睡吧。”他说。
那种可爱的样子让我无法拒绝。
“你不是说这样‘不好’吗?”我开玩笑地说,不过还是坐在了他床边。
他突然搂住我。
我吓了一跳。
自从回木叶后,他就……从来没有……这样过。
“其实,我听到你和火影早上说的话了。”
我一惊,不知该说什么好。
这么说来,他……都听见了……?!
现在什么都晚了,他听见了,就听见了。我对自己说。
我又没能力再让他失一次忆,所以就算现在着急也是干着急罢了。
“你为什么对我那么好?”他幽幽地看着我。
“不明白吗?”我叹了口气,有些无奈。“因为你是我最最最重要的人啊。”
“你再对我这么好,我会怪自己的。”他说,眼睛里有一种说不出来的抑
怨。
我知道他想说什么。其实,他期盼记忆恢复,比我还期盼。
“知道吗?你总是那样不惜自己,保护我。”我说。“我也保护你一次,有
什么呢?”
“你对我真的很好。”
“别说了……!”我拉下他的面罩,用自己的唇封住他的唇。
不要再说了……!
你想说的,我都知道。
卡卡西,我是绝对不会让你去找纲手的。
我绝对不会让你的生命再一次垂危,为了我。
…………………………
……她的气息……
……
……扑鼻而来……
……
……熟悉的味道……
……
……熟悉的感觉……
……
……弥漫了全身……
…………………………日期:2007-3-7 04:23
蓝琪儿,聆沨,林星野,QQ哀,夜雨,须王,夏天,燠,2209,佚名时刻,谢谢回复了~~
心,我比你小很多,还在上高中,呵呵。
日期:2007-3-7 06:44
这篇废话和我的文没什么直接关连,只是说说我对于卡卡西的一点感想。以下完全是个人观点,所以大家如果不同意,也是很正常的。
首先,我想说说我为什么喜欢卡卡西,以至于落到了写同人的地步(众:“落到”什么语气?!流行:请无视,无视吧~)。
因为他很强吗?不是。强中自有强中手。就算卡卡西把白牙的真正实力给完全开发出来,也总是会有人比他更厉害(这是实话,大家不要激动)。强的定义到底是什么?像大蛇丸那样,不断地开发新的禁术,就是强吗?像佐助那样不断地追求力量吗?当然,我不是说那样做完全不对,可是如果卡卡西是个喜欢追求力量的人,也许他就不会有现在这么高的人气了。谁知道呢?
那么,我喜欢他是因为他很帅吗?不是。说老实话,他第一次出场时,我没觉得他特别帅(不要打我)。最多也只是很酷罢了。只是后来,慢慢的,随着时间的流逝,还有随着我对这个人物的了解,越看越帅了。(笑~)唉,用现在的眼光看来,卡卡西的这种帅实在是少有,也可以说是很特殊的。啊,真是帅得掉渣啊。昏倒~(众:是花痴的眼光吧~)咳咳,嗯,说远了。让我回到正题吧~不管怎么说,长得帅的动漫人物真是满天飞啊,所以,一个动漫人物不是只要有张帅气或漂亮的脸就能在众动漫迷的心目中占有一席之地的。何况,卡卡西的脸还是蒙着的呢?
我喜欢卡卡西是因为他的性格——时而懒散,时而认真;时而冷酷,时而和蔼。当我知道了他和带土的故事时,心中的那块谜团仿佛被解开了,在一刹那间,明白了他为什么总是漫不经心,为什么总是站在慰灵碑前,为什么总是迟到…… 虽然如此,我自认为没有人能过彻底了解他。
可以说,卡卡西是我看过的动漫中性格最复杂的一个人物了。很多时候,他做出的事情总是很搞笑——头被板擦打中,迟到,千年杀,对凯说“嗯?你刚才说什么?”,等等。还有,就是严肃的一面性格,有时甚至貌似没有一个正常人所有的感情。所谓忍者,就是要沉着冷静,仔细判断,隐去自己的存在。甚至连感情,都要隐去。忍者这类“工具”几乎没有自由选择自己的生活方式——每个忍者都必须面对的一个事实。他们因此为自己塑造一个冰山般的外表。可是,在卡卡西那层面罩后面,在第二层面罩后面(101集),在面无表情的那张脸后面,(汗滴~隔了三层),又是怎样一种孤寂?!——“我最重要的人,都已经不在了。”
“在人生的道路上迷路”也许是搞笑的台词,可是如果仔细想想,会发现里面深刻的哲学和感情。每个人,又何尝不是在人生这条漫长的路上迷失着,寻觅着,回顾着?有时,会很心疼这个卡卡西的“迷失”。虽然,告诉自己,再怎么样,他也只是个动漫人物。可是没有用。在我心里,他永远都是木叶村的第一技师。在我心里,他是个真实的人。永远。
Dedicated to: Hatake Kakashi, 永远的No.1.
因为,我要感谢他害得我浪费了宝贵的学习时间去写这篇感想。日期:2007-3-7 08:52
楼上的朋友。。。怎么看不大懂你的意思。。。汗。。。日期:2007-3-7 10:31
嗨,云溪风一^_^谢谢回复~日期:2007-3-7 20:39
夜雨,东东,羽翼,QQ哀,须王,葡萄,夏天,谢谢大家顶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