饭饭TXT > 浪漫言情 > 《(火影同人)你在身旁,我忘了呼吸》作者:过了时的流行【完结】 > 【原创】《你在身旁,我忘了呼吸》.txt

第 14 页

作者:过了时的流行 当前章节:15393 字 更新时间:2026-6-23 03:40

东东,哪有啊,说你太给我面子了还差不多呢~

葡萄(还是猫咪?),初次见面,还请多多指教~日期:2007-3-7 21:15

自己ps几张火影图(只不过大多数都是卡殿的),还请大家看看,给些评论吧:http://hi.baidu.com/seashellstarz/album/%BB%F0%D3%B0%C8%CC%D5%DF日期:2007-3-8 03:51

柳暗,我不怎么会做图,还请多多指教啊~

冷凝,嗯,我好像比你大两岁吧~

小畅,谢谢你看我的文~

也谢谢楼上的~

日期:2007-3-9 10:23

睡在他的臂弯里,就拥有世界上最安全的感觉。

我突然注意到,我双肩上有一道道红色的印子,而一直延伸到了锁骨周围。

衣物……凌乱地散着。

“唷,醒了?”银白色的刘海下邪邪的微笑。“喂——昨晚见识过了,你身

材好火,很销魂啊——虽然未经人事啊……”

听到这样的话,我羞得无地自容,不知如何回复他,干脆大骂:“你给我住

口吧!”

“怎么了?昨晚没有让你满意吗?^_^ 今早一起来就那么凶。”

哎?奇怪……今天……怎么口德这么败坏?!我想。

突然,心感到一震……

“卡卡西!难道你……??????”

我的眼睛里有湿漉漉的东西缓缓流出来。

“没有没有!”他看见我的反应,慌了神,“别哭,只是开玩笑的啊!其实

我什么都没做——对天发誓啊!”

熟悉的语气……

泪水,止不住。

“喂喂,相信我啊,你还是冰清玉洁的——”

“神经病吗,你?胡说些什么啊?”我扑在他身上,“不是的,我说的不是

这个!!!”

“你在干什么啊?”他挠挠头,恢复了那种不可抵抗的可爱状。

“你的记忆终于恢复了!!!”

日期:2007-3-10 01:37

风铃,nemo,2257,柳暗,天上悦,东东,心,拽,夏天,祗爱,燠,兎孒,快乐,公主,夜雨,VIVIAN~谢谢大家回复。我现在准备再次更新了。。。

御井若无,左边方向,貌似以前没见过你们,请多多指教~日期:2007-3-10 01:39

VIVIAN,不要哭了~~

nemo,哎?电脑课上可以看文吗?

东东,你离家出走?为什么啊?

拽,为什么总是“据说”?有什么说法吗?

夏天,你参加什么竞赛啊?

呵呵,大家都好忙啊。。。日期:2007-3-10 01:45

“卡卡西,你的记忆终于恢复了!!!”

“啊?记忆?”他的表情这才从疑问状成了恍然大悟,“哦,现在想想看,

我好象是失忆了一段时间……”

“哼,白痴,说得倒轻松……!知道我差点被你给吓死了吗,卡卡西?!”

他这个家伙,什么时候才能不那么吊儿郎当呢?!

“哦,对不起……”他又挠头。“说起来,你怎么一下子就知道我记忆恢复

了?很厉害的洞察力啊,小雨。”

“我厉害什么啊我?!”我哭笑不得。“因为失忆的你那么乖,决不会说

——那样的话啊。”

“哪样的话啊?”

“……”明知故问,你这个……

“什么话啊?”他凑过来。

“你让我那么着急,竟没有一点愧意!”我拉开话题。“我真是白着急了一

场啊!”

“我很有愧意啊,为了表示我的歉意,该怎么补偿你呢?”说着,一只手很

不规矩地攀过来。

“补偿你个头!”我说。“我现在要赶紧起来了,去向纲手报告说你已经痊

愈了。”

“哦,那就下次吧。”

“下次什么?!”我甩开他,下床穿上外衣。“你这个家伙,记忆一恢复就

想着怎么侵犯我啊?!看来你的记忆还是不要恢复的好……”

“哇,小雨真是恶毒啊。”

“切,你不要装委屈了啦!”我边冲他吼,边向外走。日期:2007-3-10 09:05

树林,谢谢回复~~!日期:2007-3-10 09:18

风铃。。嗯,好啊。日期:2007-3-10 09:21

纲手面前,掩饰不住我的喜悦,“他的记忆恢复了!”

“你知道,今天,是最后一天了吗?”

“最后……一天?”

“是。”

“啊?!别告诉我,过了今天,他恢复记忆的可能就……”我睁大了眼睛望

着这位火影。

纲手抹了一把汗,“唉,我还以为木叶第一技师以后就天天不做任务了。”

我听了这话差点晕。

“不过,纲手大人……这就是说,他没事了?”

“在这段时期内,他还是不要做任务的好。”纲手笑笑。“请你转告他,再

他一个月的假期。” 

“噢,是。”日期:2007-3-10 09:25

我走进门,就气不打一处来。

他竟依然还在床上,捧着亲热系列埋头苦读。

不过再怎么样那也是我给他买的,要怪只能怪自己了。

“那么快就回来了?”他见我回来,向我打招呼。那种微笑让我生气不起

来。

“是啊。纲手说你有一个月的假。”我在床边坐下,悲怨地望着他手中的那

本书。

“那么长时间?!”

“她让我转告你,叫你好好休养。你的外伤虽然都差不多好了,可是

chakra——”

“知道啦。”他打断我的话,猛然把我拉倒在床上。

“喂,你在干什么啊?!”我想坐起来,但是他那有力的手臂紧紧地钳住我

的身体。

“我会好好休养的。不用担心啊。”他邪邪地笑着。日期:2007-3-10 09:25

“你以为休养是什么啊?!别告诉我,你认为修养就是纵欲——”说不下去了。

“这是你说的啊。我可没有这样想啊,倒是你提醒我了。”他的手抚过我的

脸,轻轻碰触着我的下唇。

“你——”我再一次挣扎着想坐起来,但是以失败告终。“卡卡西,力气好

大啊——我看你没必要休养了。你现在就可以去执行S级任务了。哼!”

“是嘛……”他说。放在我嘴唇上的手离开了。

我嘘了口气。

一片令人不舒服的寂静。(流行:这么说刚才很舒服?)

“其实,卡卡西,我希望你永远都不要去执行任务了。”

“……”

“知道吗,前一段时间内……我还以为,你永远都要忘记我了。”日期:2007-3-10 09:26

平静的生活过了两天。

……

这天,卡卡西又不见踪影了。

……

我叹了口气。

……

他又到哪里去了?

……日期:2007-3-10 09:27

一个身影在碑前……

竟然……差点把你忘了,带土。

真的,不应该。

太不应该了。

原谅我。

这些天来,都没有来看你。

因为,忘了你。

对不起。

还以为,一生都忘不了的。

可是,我竟然忘了。

还忘了那么多天。

对不起。

日期:2007-3-10 21:08

不出我的所料,他在那里。

我听他这样说,看着他孤单的背影,感觉到说不出的心疼。

我也不用怀疑,他的记忆是否真恢复了。

如果没有,他也不会在这里像往常一样,一声不响地站着,缅怀着亡友。

我走上去。

这是第一次,我与他肩并肩地站着在碑前。

以前,在这里时,我都不敢靠近他,怕被卷入进那份忧愁、悔恨。

“卡卡西?”

他看我一眼,“没事,只是前些日子都没来,所以今天来看看。”

那种笑挺勉强的。

“你,还要哀悼他多久呢?”只有在这个时候,我隐约有些希望他的记忆还

是不恢复的好。

他转向我,直视着我。

这时,他面罩下的表情蕴涵着更多的冷漠还是更多的悲伤,我不知道。

面罩下的那张脸,永远都不为人知。

虽然我已经看见过他的脸,可是,他总像一个双面人。

他复杂的性格,让我看不透他下一步要做什么。

现在,真不习惯这样的他。

“喂……卡卡西。”

他询问的目光。

“你知道吗?我好嫉妒。”

“嫉妒,什么?”

“它。”我把手放在慰灵碑上,轻抚过那些被盖上了长长岁月痕迹的一个个

名字。

卡卡西叹了口气。

“你总是陪着它。”我说。口气,像个任性、霸道的小孩。

虽然,我心里明白,他的歉疚。

他不说话。

如果说,他生气了,我一点也不会惊讶的。

我突然想要把我的名字也刻在碑上,哪怕代价,是鲜血流尽。

“呐,如果,哪一天我的名字被刻了上去,你会来看我吗?”

“这是绝对不会发生的事。”他转过身,准备走。“今天你抽了哪阵子风

了,尽说傻话。”

他的语气挺冷的。

我本想说一些安慰的话,可不知怎么的,话说出来就变成了这样。

“对不起。”我说。“说这种话,让你不高兴了。”

他不语,依然背对着我。

看来,这次不止是不高兴。

“你,没有必要呆在我身边。”

我心头一震。“可是,我喜欢——”

“喜欢就一定要陪着我么?!”

我呆了。前几天还好好的,怎么今天突然……

卡卡西……

不要我,再陪着你了么?

我转身,走了。

那时,我无法形容我心里的悼栗。日期:2007-3-10 21:16

终于意识到了……

我总是那么笨,总是让他受伤。

因为我,他曾几次走在死亡线上。

已经不是第一次,这样自责了。

我虽然这么在意他,但还是给他添了那么多麻烦。

看来,我真地打乱了他生活的节奏。

是时候,退出他的生活了。

是时候,让一切恢复原状了。

我不能总这样缠着他。

他不喜欢。

就连他自己,都说了。

我没法子生气,因为他曾救过我这么多次。我的命欠他的。

因此,他说什么,我都会去做。

他叫我离开,我就照做。

我拎起一个瘪瘪的背包,最后回顾一下这个我已经生活了将近半年的地方。

经过多年了流浪,这个地方,真像个家。

真舍不得离开这里。

桌上,放着一张条子:

“卡卡西,谢谢你的照顾,谢谢你的一切。我走了。——小雨。”

那片字条,被一块玉压在桌上。

所以,我不用担心,风会把它吹跑。日期:2007-3-10 21:30

大家为什么总是“据说”?日期:2007-3-10 21:34

噢原来如此日期:2007-3-10 21:35

不过拽-chan为什么要说据说呢。。? 

不好意思,好奇心太重。。。日期:2007-3-10 21:36

“小雨?你什么意思啊?”他满脸疑问,手中握着我写的那张字条,还有,那块玉。

“卡卡西,你放心。你不愿意,我不会粘着你的。”我咬着嘴唇说出这话。

“我又不是万能胶。”语调淡淡的苦涩。

就算我再喜欢他,而他不喜欢我,我又怎么能死皮赖脸的缠着他?

“啊?你在说什么啊?”

我看着被月光打得银白的刘海下的深邃的眼睛,不由被迷住。

我扭过头,怕越看,心就越痛。

“你不是……让我走吗?”

“啊?我有过吗?”

“什么?难道,没有吗?”

……

……

……

……

沉静……

再沉静……

“小雨,你误会了。”他总算发话了,好似终于明白过来了。

日期:2007-3-11 02:22

谢谢大家的回复了。

呵呵,现在估计没人在网上了。。。日期:2007-3-11 03:34

BlueBubbles, 呵呵,注意,刚才时疑问形式啊。。。注意,是“估计”。。。日期:2007-3-11 04:11

流水莫苑,嗨。日期:2007-3-11 04:38

嗯。是啊。日期:2007-3-11 04:52

噢呵呵。同是天涯沦落人。。。?日期:2007-3-11 05:02

我也。。×干笑中× 流水-chan, 你在那个国家啊?

日期:2007-3-11 07:28

Hehe. I've been there before. Pretty cold. I'm in the U.S. currently. ^_^

日期:2007-3-11 22:12

……

……

……

……

沉静……

再沉静……

“小雨,你误会了。”他总算发话了,好似终于明白过来了。

“啊?”

“你误会了我在慰灵碑前说的那句话的意思了。”

我困惑地看着他。

“我的意思只限于在慰灵碑的那一场景。因为,我不想让你总是和我一起难

过呀。”

看着他吊儿郎当的样子,用不能再轻松语气说出这番话时,我不自禁哭出来

了。

他看到我这样,才收起了他那懒散的态度。“别这样了,小雨,是我不

好。”

我不知道,是为了他哭,还是为了自己哭。

感到,我的那个充满着血腥的过去,离现在的总是喜欢流泪的自己,是多么

的遥远。

我用手掩住了脸。

这个世界上,只有脆弱的人才会哭。

其实我也是个很脆弱的人。比谁想象的,都要脆弱。

本以为,多年在乱世中的磨练已经把我磨硬。

没想到,我还是多年前那个失去父母的孤儿。

没想到,我还是这么惧怕被抛弃的感觉。

没想到,面对孤独,我还是这么的无力。

没想到,我还是这么喜欢哭。

别说是刺客了,就连忍者,我都没有资格当。

一个小孩子,都比我坚强些。

我突然很气。自己,真是个没用的人。

“你笑我吧。”我说。“我很没出息是不是?”

我不去看他。

因为他随便说出的一句话,我竟然把事情闹得这么大。

我真是个笨蛋。

“你不要管我了。”我说,拼命抹掉那几滴不争气的眼泪。

“小雨,是我表达能力极差,才导致了这个误会啊。”真诚的微笑里,带着

歉意。“对不起。”

“怎么轮得上你来向我道歉呢……?”我不去看他。“我想,就算没有误

会,我也会走吧。”

“小雨……?”

“前几天,纲手说了,你的任务已经完成了。”我说。“你已经不需要再监

视我了。”

“我知道。”

“所以,我想我该搬出去了。”

“……”

“卡卡西,我已经麻烦你太多了。”日期:2007-3-11 22:14

“不要走。”

“?”

“留下来,好么?” 

“可是……和我在一起,已经给你带来了太多的麻烦。”我低下头。

“既然你这样说,我也麻烦你一件事,好么?”

“好,能做到的我都答应你。”能为他做些什么,我再乐意不过。

“麻烦你,留下来。”

我惊讶地抬头看着他。

这,怎么能算得上是麻烦?

我的眼睛,对上他真诚的目光。

卡卡西……

“嗯。”

“那好,我们回家吧。”他的眼睛顿时变成了月牙状。

这个时刻,在我的字典里,没有比“回家”这两个字还要温暖的词了。 

“嗯……回家。”

他那个温暖的眼神,让我情不自禁地跟着他。

如果可以,我想永远跟着他。顺便,很无良地给我的博客做一下广告http://hi.baidu.com/seashellstarz日期:2007-3-13 03:05

逸雪,2403, 流水,夜雨,2407, nemo,夏天,须王,小蝶,拽,2413,冰尘,谢谢大家顶文。。。

今天也许没有时间更新,先在这里道歉啦。日期:2007-3-13 03:05

小蝶:马上就完结了。日期:2007-3-13 04:44

流水,你那儿放学了吗?(如果你还在上学的话。。。)日期:2007-3-13 05:30

哇,你那里那么早就放春假啦??我的学校要等到四月份才放呢。。呵呵。

日期:2007-3-13 06:59

好漂亮啊!流水,谢谢你帮我ps了这张图图。^_^ 很~华丽~!

(我好像没说小雨头发的颜色呵。就算有的话,我也不记得了。呵呵。汗~)日期:2007-3-13 07:11

这是我自己PS的一张图,做得很简单,不是很好。还请多多指教啊。^_^

不知道发不发得上去啊。。。(汗~对于电脑我也是了解得很少滴~)日期:2007-3-13 07:17

芸,我也是胡乱做的。。自从喜欢动漫上后,就狂做PS。。汗~大好的学习时间被我浪费在做图上面。呵呵。你快去写吧。我等着看。^_^日期:2007-3-13 08:45

芸,噢,是这样呵。我挺喜欢戈薇的~很快乐,很开朗的一个女孩子。。日期:2007-3-13 08:45

小蝶,不一样的结局?什么意思啊????^_^日期:2007-3-13 09:02

嗯,我也喜欢桔梗。呜呜。。好可怜啊。。

我的qq号是326356374。因为是昨天才申请的,所以还不太会用。日期:2007-3-13 09:26

好啊,只不过。。我还不太会用。。不好意思啊。

芸,一看到你,就想起芸香呵。^_^日期:2007-3-13 09:55

是一种超级好闻的植物~(至少我这样觉得。。呵呵)

日期:2007-3-14 03:21

QQ哀,风铃,小翼,拽,须王,夏天,快乐,冰尘,风之翼雷之星,可可昕,

VIVIAN,芸,冷雪JJ,大家回复,感激不尽!!!日期:2007-3-14 03:22

呵呵,夏天,电脑房不给上网,的确没意思。日期:2007-3-14 03:22

那个,VIVIAN,正在申精过程中~冷雪JJ说因为在核审组里,大家最近都很忙,所以可能推迟些。

^_^日期:2007-3-14 03:23

可可昕,放心。。我绝对不会忘了更新的。。。(说话之际,心虚ing)日期:2007-3-14 03:23

冷雪JJ,谢谢你又来看我啦~~~~~~~~~开心ing日期:2007-3-14 03:30

噢,是么。。谢谢芸呵~~!日期:2007-3-14 03:43

呵呵,那好吧。。。现在我就更新啊??日期:2007-3-14 04:14

呵呵,不可能会有人和你抢的。^_^日期:2007-3-14 05:32

我真是好笨啊……理解能力竟然差到了这种地步。

浴缸里的水轻轻按摩着身体。

我的双臂趴在浴缸的边沿上。

受不了,水中另一个人脸上的笑容。

“拜托,你不要嘲笑我了好不好?我知道我笨。”

“怎么会笑你笨呢?”他说。“我只是高兴,你竟然这么在乎我啊。”

“是嘛,我才不在乎你呢!”

虽然这样说,我想起了回家时的那一幕……日期:2007-3-14 05:33

一阵雷电劈过天空。

豆大般的雨点,从天空中滑落,摔在地上,水花四溅。

瞬时间,我们两个人全湿透了。

我无奈地看了他一眼,他轻笑一下,然后拉住我飞快地往家里跑。

虽然,已经和他呆了那么久了。可是不管我和他在做什么,只要是他的一个

动作或一个眼神,就足以让心狂乱地跳动。

他拉着我的手。

我怕我的手会被他溶化了。

我在乎他。

非常在乎他。

他让我做什么,我都会愿意。

只要他高兴。日期:2007-3-14 05:34

他的一句问打断了我的思绪。“记得,你说过你嫉妒慰灵碑?这么说,你嫉妒带土喽?”

“不,我……”

“如果那家伙知道有人竟然这么嫉妒他,一定——”

“讨厌,我说过了,不要取笑我!”

浴缸另一头的他似乎没有什么好说的了。

而我,也一样。

这时……“对不起了。”

“啊?”我被弄得摸不着头脑。“什么?”

“前段时间……你一直在担心我,而我记忆恢复后天天陪着带土,没意识到

你的感受。真是忽视了你对我的关心……”

“这个……可能……”

突然间有些累,我不想说什么了,只是在水气中闭上眼睛,享受着滑溜溜的

浴水。

我正欣慰着,因为他难得用那么柔柔的语调说话。

睁开眼睛时,看见的景象却实在令人……日期:2007-3-14 05:38

我看见他掏出亲热系列其中的一本,正津津有味地看着。

这个人……竟然在这种场合下读这种书……实在……不合适……

我感到头上有滴颇为明显的大大的汗珠淌了下来。

不过,还是掩盖不住嘴角的笑意。

这个人做出的所有的行为,我都喜欢。

难道,我已经失去了分辨对错的能力了?我自嘲一下。

我就是喜欢……有什么错?

不,如果喜欢他是个错,那就让我宁愿永远生活在一个错误里,就让我自己

的生命成为一个最大的错误吧。日期:2007-3-14 05:39

“那个……卡卡西,你的chakra回来了吗?”总是……担心着他。

觉得,有时,担心别人的这种心态也是很快乐的。

“恢复不恢复,就看你了哦。”他仍然背对着我。

“还是那样,没个正经。”

“难道你不喜欢么?”

那好吧……

我把手放在他背上,按摩着。“舒不舒服啊?”

“……”

那本书,“啪”得掉在了地上。

“chakra恢复了吗?”我把嘴贴在他的后颈上,报复似地摩挲着。

感觉,他微微颤了一下。我开始偷笑起来。

“你不喜欢吗,Kakashi-sama?”

日期:2007-3-15 03:13

拽:哎?很帅吗?

^_^日期:2007-3-15 03:14

蓝海带:因为这是我写的,那我岂不是最无良的那个。。。汗~日期:2007-3-16 03:16

风铃,树林,QQ哀,柳暗,灵澈,谢谢大家回复。^_^

柳暗,嗯,周末我一定会多多更新的。

日期:2007-3-17 07:05

冷凝,作业很多吗?很忙吗?大家都一定是吧。连我这种平时挺闲人一个的家伙也是呵。。。

卡卡葱,谢谢你在。。水底。。支持。^_^

兎孒,我我我怎么啦?吓得躲起来。^_^

nemo,怎么会忘了你呢?

你让人过目不忘啊。日期:2007-3-17 07:05

芸,谢谢你的建议,只不过,这篇文我快写完了,所以我想就让它这样平平静静地完吧,不来个什么惊天动地的决斗了(因为其它文都这样,所以我不想这样写了~怕大家看了重复的东西,不耐烦看我的文了)。所以。。是呵,马上就完结了啦。

对了,祝贺你啊,可以开车了。(我还要等一天~叹。)日期:2007-3-17 07:24

^_^不用着急啦~我听说两个都很简单的。日期:2007-3-17 07:28

继续挖坑?你是说开新贴吗?日期:2007-3-17 07:37

芸你放心吧, you'll do fine~!日期:2007-3-17 08:57

各位亲,我的确说过我周末会更新的。我对天发誓,我会更新的。只不过要在我收集到一些资料以后才行(众:汗~又不是自来也~!) 不不,我的意思是,需要你们帮助我填一份资料,协助以后的。。。发展。暂且不多说啦,大家帮助我填填一下的这个东西就行。先在这里谢谢大家了。

你在动漫里的名字(或你喜欢的名字):

你的星座:

你的动漫形象:

你喜欢的忍数性质:

火影里你喜欢的人(至少三个):

你的生活哲理(请三思,重要):

你喜欢的文(命运色彩浓重的悲剧?淡淡悲剧?大团圆喜剧?轻喜剧?):

你希望以后看到一篇长长的续集还是很多篇短短的番外?

(这些信息是让我用来。。。做参考的。有空的朋友请填填吧。再次感谢!)日期:2007-3-17 09:56

^_^芸,谢谢你帮忙。我也怕血腥的场面。日期:2007-3-17 09:57

浔找,太谢谢了,给我提供资料。^_^日期:2007-3-17 11:04

冷凝,感谢你提供的信息!很宝贵。我很有启发。^_^日期:2007-3-17 11:19

祗爱嗳祢,不好意思,没更新,不过我需要收集资料呵。。。日期:2007-3-17 11:50

祗爱嗳祢,感谢你的资料!!!泪ing~实在太感谢~!!!日期:2007-3-17 11:50

天上悦,谢啦!!

日期:2007-3-17 12:32

水袋鼠, 树林, 表失望啦~~我更新还不行?^_^

如果有空的话请帮我填填你的资料吧^_^跪谢啦~日期:2007-3-17 12:32

---------------------------

蓦然四目相对……

她的双哞中显示出的只是雪莲般的纯净。

无欲,无望。

---------------------------

他揭下面罩……

他的唇轻轻地在我的嘴上碰了一下。

虽然动作蜻蜓点水般的轻柔,我还是感到……身处天堂中……

他从我身旁移开了,再一次背对我。

我看到了他脊背上还没有恢复的伤痕,叹了口气。

“你怎么了?”

“我在想,我怎么总是让你为我受伤,还总给你添麻烦。”我说。“每次,

都需要你去救我。”

“……”

“比如说大蛇丸那一战吧,如果你没来,我早就死了。”

“是嘛……”

“还有,在时空的边界线上,你——”日期:2007-3-17 12:33

他打断了我的话。“小雨,你还不是一样么?”

我一愣,“什么?”

“还记得在米国从诸侯上村利的密室中偷了盖印逃出来以后,你违背我的指

示回来帮我的那件事吗?”他说。“还有,从死亡峡谷的悬崖上跳下去时,

你把玉坠给了我。”

“你……”不知何时,他又把那块玉坠重新挂在我的脖子上。

“我们从异世界回到木叶的那天,你为什么那么拼命地把我拽到了木叶?以

至你自己也差点……”

我一惊:那事,他居然记得!那时侯,他可是已经……

“小雨,难道这些事,你已经不记得了?”他转身抱住我。“你不会也失忆

了吧?”

在他暖暖的、宽阔的怀抱里,听着他半开玩笑的话,我不自禁地笑了,“我

记得。”

我胸膛里的那块冰,被你慢慢地融化,水珠从眼睛中流落。

我们聆听着窗外的雨声。

“卡卡西……”

……

“嗯?”

……

“我爱你。”

……

“我知道。”

……

我不禁长叹。

这就是幸福吗?日期:2007-3-17 12:34

纲手让我去一趟。

我穿上一件高领的衣服,遮盖住锁骨上的一块块红色。

如果被看见了,那可不知道该怎么解释了。

而我,又正是很讨厌高领衣服的,因为在脖子周围的布料会让我感到痒得难受。

都怪他。我想着,就朝他的方向瞪了一眼。

“我又哪里惹你了?”他笑得很邪乎。

“你不知道这种印子让人看见了,会引起怀疑的吗?”

“我们的关系还有可怀疑的吗?”他笑里的那种宠溺,把我的怨言冲得魂飞

魄散。

算—算你狠…… *认输ing*

日期:2007-3-17 20:27

各位回复的亲们:谢谢了~ 

准备更新ing...............日期:2007-3-17 20:32

逸雪,夏天,你们在呵。^_^日期:2007-3-17 20:33

我和卡卡西站在火影办公室门前。

他轻敲两下门。

“进来。”房间里传来纲手的声音。

我们打开门进去了。

除了纲手,屋子里还有红豆,小樱,鸣人和自来也。

“哎?我传话下去叫小雨来,卡卡西你也跟来干什么?”纲手笑道,“你俩

还真是形影不离啊。”

“……”

跟他说了不用陪我来,他偏要来。我想。现在一进门就被取笑了……倒霉

啊。

纲手的表情瞬时间变得严肃了。“小雨,我叫你来,是为了更一步地了解大

蛇丸的记印消失的那事。”

“噢……”

“前一段时间,你们状态都很不好,所以才拖到现在。”

怪不得,红豆那么急切地坐在这里。小樱和鸣人,想必是为了佐助吧。

“可是,我所能告诉的,也和上次告诉你的没什么两样啊。”我说。“记印

的消失,我也不知道是怎么一回事啊。”

“你在仔细想想,记印消失前,有没有发生什么异样?”

我站在那里,拼命回忆着。“我曾经……向它许了个愿。”我指指脖子上戴

的那块玉坠。

“是么?”纲手黯淡下来。“肯定,不是因为这个原因。肯定的。”

“为什么?”我急切地问。

“你以为它可以帮助佩带者达到愿望吗,小雨?”纲手问道。

“不是吗?”

“小雨,这块玉是卡卡西抽奖抽中的,对吧?”

“是啊。”

“我曾经告诉他,这个玉的作用有多么神奇,对吧?”

“是啊。”

“那完全是诳言,没想被人当真了。”纲手叹口气。日期:2007-3-17 20:33

“啊?!”我和卡卡西同时惊呼。

“那是个玩笑。”纲手说。“这个玉除了很古老之外,没有什么特别的。”

我目瞪口呆地望着这位火影大人。“就是说……这个玉一点用都没有?!”

“我怕卡卡西失望,这样开个玩笑让他高兴一下。”纲手道。“可以防御外

来的忍术攻击,体术攻击,幻术攻击……世界上哪里有那么厉害的玉啊?!

就算有的话,会那么随便就给出去了吗?”

“你竟然骗了大家那么久啊!”红豆也呆望着纲手。“你知道,那块“防御

能力极强的玉”,作为整个木叶村忍者的饭后话题,谈了好久呢!”

办公室里的其他人也无奈地看着这位有史以来最爱恶作剧的火影。

“那为什么,戴着它的人在危险中到最后总是平安的?”我困惑地问。

“巧合吧。”纲手摇摇头,说。

我握紧了胸口的玉。

着绝对不是巧合。

是吧,卡卡西?

这玉是你给的。

无时无刻,都在离我的心脏最近的位置。

我能够感到它的力量。

它能保护我的。我坚信。

要不然,为什么每次危机中我都幸运地活了下来?

过去发生的点点滴滴,和它的作用,不可能是巧合。

我不相信,世界上有那么巧合的事。

印记的事情被晾在一旁许久了,又被卡卡西提起来了。

“我有个推测。”好久没开口的卡卡西发话了。“是不是那个悬崖底下的异

世界里有一种我们世界所没有的磁场,它和那个印记发生了什么特殊的反

应,然后那印记就消失了……?”

“我同意卡卡西的说法。”纲手说。

“如果是那样,我的印记就无法消除了。”红豆叹。“一百年内才能出去一

个人的世界……唉。”

“还好我们在异世界及时得知了这一点。否则,我们恐怕就错过机会,永远

都无法回到木叶了。”我说。

“佐助……”小樱黯然叹道。

“真的,对不起,什么都帮不上……”我轻叹了一声。日期:2007-3-17 20:36

卡卡西还是站在慰灵碑前。

我站在他身后。

气氛还是幽幽的,但是很明显的少了一份压抑。

“小雨,你的名字不在这碑上,我也会永远记得你。”他突然说。 

“怎么说这个?”

“你忘了上次我们在这里说过的话了?”

“怎么会呢。”我摇摇头。

他叹了口气。

“卡卡西,我再也不会让你一个人了。再也不会了。”

“傻瓜,这句话应该我说才是。”他回过头,掺着我的双肩。“其实,我

们……都……”

“不想再一个人了。”我替他说完了这句话。

我们在离那碑不远的草地上坐下。

我无力地倒在他的肩头,“不知道为什么,这样子,为你疯狂。”

“那我和你一起疯狂,好不好?”

“卡卡西,说实话,你喜欢我吗?”我拉住他的手,享受到他手心的温暖。

他不语,只是看着我微笑。

总觉得,看他这种的微笑是一种奢侈。

前世修了什么缘,让我今生今世遇见你?日期:2007-3-17 21:46

逸雪,冰尘,聆沨,宇落,祗爱,谢谢回复^_^

祗爱,那个。。资料,总是用来写文的啦。等到这篇文完结后,我想给这篇文写个番外或续集什么的。日期:2007-3-17 22:24

拽。。。嗯。。。的确很吝啬。。。

柳暗,好吧,你慢慢想。^_^

逸雪,客气嘛,基本礼貌啦~ 我喜欢写文,只要你们喜欢看就好了^_^日期:2007-3-17 22:35

目录
设置
设置
阅读主题
字体风格
雅黑 宋体 楷书 卡通
字体大小
适中 偏大 超大
保存设置
恢复默认
手机
手机阅读
扫码获取链接,使用浏览器打开
书架同步,随时随地,手机阅读
首 页 < 上一章 章节列表 下一章 > 尾 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