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逸雪,有。^_^日期:2007-3-17 22:44
“什么?卡卡西要去光之国?去干什么?”我目瞪口呆地望着纲手。
走到那里,至少要两到三个月的时光……
“还不是去还回你偷的嗜血之剑。”纲手撇了撇嘴。“光之国不知从何处得
知它的下落,声称如果不立刻赠还,就要发动战争。”
“啊?事情那么严重?!”
“真的那么严重。”纲手严肃道。“这次派去忍者们都是村里最厉害的上
忍,你说能不严重吗?”
“……”
“还好卡卡西把那把剑从你们到过的异世界中带回来了,否则真不知道该怎
么办了。”纲手自言自语着。
我从火影办公室里走出来时,失魂落魄。
我想起当我要求纲手让我一起去时,她一口回绝:“小雨,剑是你偷的,整
个光之国应该都在通缉你,所以你去绝对不合适!”
嗜血之剑……连大蛇丸都对它感兴趣。
这一次,路程艰险遥远……
而且,火之国在这之前从未和光之国有过外交关系。
光之国的人又以蛮横残暴而闻名。和这样一个国家建立外交关系,能行吗?
其它国家派来的使者,光之国的人会见一个杀一个吧。
就算再厉害,孤身进入整个一国敌人的地盘,恐怕凶多吉少。
这有可能是他有史以来执行过的风险最大的任务。
卡卡西,你为什么要这么优秀?
有时候,我真希望你是个平平常常的人,不用每天出生入死,就在村子里呆
着,和我一起简简单单地过。
日期:2007-3-18 01:51
DARK, 柳暗, 冰尘, 逸雪, 聆沨, 快乐, 玉米,谢谢回复啦。
资深潜水员都浮出水面了~我深感荣幸啊
日期:2007-3-21 04:03
谢谢大家回复!谢谢大家帮我提供信息!(鞠躬ing)
这篇文马上就要写完了...请耐心等待...~! ^_^
旗木妖娆,我刚刚才申请了个QQ,是326356374。日期:2007-3-21 04:05
准备更新中...日期:2007-3-21 04:06
回到家里……
“卡卡西,看来你早知道光之国的事了,为什么不早点告诉我?”
“呵呵,不要虎着脸嘛。看来纲手吓着你了。这任务没你想得那么恐怖
呵。”
“现在你还有心情嬉皮笑脸?!你要知道,这个S级任务,可能会长达
——”
“我知道。”
“卡卡西,如果当时我偷那剑时能想到今天的后果,就是死我也不会偷它
了。”
“别哭丧着脸,小雨,我又不是去死——”
我捂住他的嘴,不让他说下去。
“卡卡西,我不让你去光之国!木叶还有那么多人,缺你一个又无所谓
的。”
“小雨,不要任性了。你知道的,我不可能抛下任务不管。”看见我眼睛里
噙着的泪水差点没流出来,他开口继续安慰我。
我不想听,冲出门去。
日期:2007-3-21 04:34
屋顶上的谧静鲜明地衬托出我紊乱的思绪。
任务,对他来说就这样重要吗?
整个一天,我呆坐在屋顶上。
太阳西下,虽然我一天没吃东西了,感觉有些饿,可是我就是不愿下楼去。
我不愿看到那人。他既然不来找我,为什么我要主动去找他?
虽然,我这样想过千百回了,下楼去向卡卡西道歉。毕竟,是我跑掉的。
我叹了口气。这整个一天,他都跑到哪里去了?
一滴不争气的眼泪掉在水泥地上。
我把头埋搁在早已麻木的双膝上,呆呆地看着月亮顺着一绺绺云丝爬出来。
很漂亮的夜空,可是卡卡西不在,我什么都不想看。
这时,感到有人在我的背后。
他用一块纸巾轻轻擦着我的眼睛。“还在生气呢?”
“卡卡西……”我转过头去,对上他深邃的眼眸。
“今早的话,我还没说完呢,你就发脾气了。”他伸手抱住我。“我说过,
我不可能抛下任务不管,可是……我也不可能抛下你不管。”
他的怀抱里的那种安全感,这一辈子都忘不了。
“手借我一下。”他说。
还没等我同意,他就握住我的手,把一个亮晶晶的东西套在了我的右手无名
指上。
“小雨,送给你啦。”
“礼物吗?”我装傻,“戴错手指了。戒指戴在那根手指上是代表——”日期:2007-3-23 09:00
我会加你的,夏天。^_^
今天不更新,写一首这个送给大家吧。。。日期:2007-3-23 09:01
~卡卡西RAP~
银白色的乱发飘逸在风吹过的月色前~
酷酷歪戴的护额遮住你的发线~
护额下只能看见
那只平时总是表现
慵懒神态的右眼~
就算有面罩的遮掩
也隐藏不住面罩下那完美的轮廓线~
帅气无法形容在言语间~
~~
自来也的一本《亲热天堂》幽默了出场时的威严~
像Pakkun这样忠实的忍犬
总是跟随在脚边~
凯的热血挑衅注定败给你不经意的悠闲~
无名三忍很幸运能够被你扁~
~~
还有谁能像你卡卡西-sama,字字句句都经典中的经典~
知否你的笑容曾打动多少人的心弦~
我不是花痴可是不能否认你的一个浅笑足以让人昏眩~
貌似地球上只有你自己未意识到你的惊艳~
~~
暗部的往日神秘透露在谈吐间~
执行任务期间战场上经历过无数惊险~
转动在你曾经的左眼是带土的血轮眼
为了一个保护同伴的信念~
传奇的白牙取消了你真正实力的极限~
~~
可是对你最重要的人们,已不在你的身边~
害得你总是沉默在慰灵碑前
静静蕴育着对于战友们的缅念~
~~
你的一个眼神让多少人经历了心痛的失眠~
不知道多少人对你的眷恋~
不知道你受伤时有多少人经历过失控的泪腺~
对你的感觉永远
不会改变~
~~
最重要的人们已不在身边~
总是沉默在慰灵碑前
静静蕴育着对战友们的缅念~
安详的睡梦中枕边摆着昔日队友的照片~
神秘的面罩底下会是怎样一张脸~
世上又何人能有幸一睹你倾国的容颜?
日期:2007-3-24 02:55
冷雪JJ,很高兴你喜欢那首词呵!昨天我做无聊的数学作业做到了一半,突然来了灵感。^_^
最近真是暴忙~事情重的像山一样压下来。。。或者说是多得像shino的虫虫们。。。谢谢大家了~(众:别以为这样说我们就会饶过你!)
周末会更新的。~发誓中~日期:2007-3-24 04:11
^_^冷雪JJ,顺便问一下,申精核审是否在处理中? 谢谢!!!日期:2007-3-24 07:37
“礼物吗?”我装傻,“戴错手指了。戒指戴在那根手指上是代表——”
“代表什么,我知道。”他打断了我,右眼变成了一轮弯弯的新月状,“难
道我是笨蛋吗,小雨?”
他这是……在求婚吗……?
很快,他证实了我的想法,“这次任务回来后,结婚吧。”
“为什么……”
“?”他的脸上显露出疑问的表情。
“……不现在?”
他笑,“干吗那么急啊,小雨?难道你就那么喜欢我?”
看得出,他的笑很勉强。
我知道他其实想说,如果他不回来了的话,他不想耽误了我。
我叹了口气。卡卡西,说来说去,又回到起点了。
“……”
“你不要说了。你就是不肯承认,这次任务很危险。”我扭头走开。“你干
脆直接说你有可能不回来了不就得了!”
不想……不想这样说……
一点也没有这样说的想法。
可是不知道怎么的,话就从我的舌尖自动滚出来了。
总感到,不这样,他就不会留下来。
不过,这样说了,他也未必会为了我留下来。
沉默过后……
“不会的,我会回来的。我保证。”
“做不到的承诺,不要保证别人,卡卡西!”
他再次将我揽入的怀里,“我发誓,一定会回来!”
他越这样说,我的心就越放不下。
感到眼泪在眼眶里打转,火辣辣地痛,“不要骗我了!”
“小雨,不要哭了,我受不了你这样……”
这时,一切都安静下来了。
我拼命控制住抽泣。
为了你,心里有着前所未有的焦急。
不哭,谈何容易?
这时第一次,我们有过这样的争吵。
我推开他,又欲离去。
可是那个长长的、深深的吻阻止了我……
一对灼热的唇……化解了我心中的一切……
月光下,我凝视着他没戴面罩的脸,“好,卡卡西,我相信你,你会回来
的。”
他把我抱得更紧了。
“你不会舍得把我一个人留在这世上,对不对?”
“小雨……”
“什么?”
“感觉,怎么你对我那么没信心?”他笑着说。“放心吧,我不会死的。”
“料你也不敢……”
“……”
“你的命……只属于我,不能给别人。”
“呵呵,占有欲好强啊,小雨……”
日期:2007-3-24 20:01
床塌很柔软。
我睡在他怀里。
“小雨,明天我就要走了。自己照顾自己。”
“哼,我又不是小孩啦。”
“……”
“卡卡西,你专心执行任务吧,不要在意我。”
“……”
“……”
“呵呵,戴着戒指睡觉,不觉得不舒服吗?”
“这个戒指,我永远戴着。”
“……是么。”
“念你这次任务艰难,这个玉坠暂时给你吧。”我从脖子上取下那快玉,套
在他的颈上。
“可纲手说了,这个玉根本就没有——”
“我知道。就当它里面有我的心意好啦。”
“小雨。”
“什么?”
“回来后,就娶你,嗯?”
“嗯。”
“……”
“说话要算话。”
“……”
“你一定要回来。”
“嗯。”
早上,我醒了。
我能感觉得到,他还在。
屋子里一阵走动。
大概在整理东西吧。
我装睡着。
实在不想看到他离去。
这时听见门打开的声音。
是时候了,他该走了吧。
可是,他又回到了床前。
我尽量保持住缓慢、自然的呼吸,不想让他看出我在装睡。
感觉到,他温暖的手掌轻轻抚过我的头发。
我禁不住有睁开眼睛,再看他一眼的想法。
可是不行。因为我知道如果那样的话,我一定会拖住他不让他离开。
然而他是一定要去的。
那样做,只会让他在路上多担心我两下罢了。
在执行任务中,他也许会分心的。
留给他一个平静的样子,只让他记着我好的一面,对他好,也对我好。
所以,拼命忍住内心那股冲动,继续装睡。
这时,他轻轻拍了一下我的头。
门,被轻轻地关上了。日期:2007-3-24 20:05
等待。。。。。。。
等到星星出来。。。。。。。。。。。。。
骐骥过隙,日许多时。
不知不觉中,一个春天已经过去。
想他想得疯狂时,只能拼命执行任务,用忙碌来分散自己的注意力。
和木叶的其他人都已经很娴熟了,而时常被他们开玩笑。
一次,和红一起陪她的三个下忍们执行一个D级任务。很简单的割稻子,我
不知怎么地就割破手了。
犬冢牙露出“这个白痴到底是不是上忍”的眼神。
还有一个戴墨镜的家伙一脸的“这人不是我队上的人”。
“小雨呀,暮暮朝朝,想着谁呢?”红取笑我。
我感到脸上顿时一阵绯红。
她竟然当着还有几个人的面,说这种话——!虽然三个小鬼头可能不知情,
但是毕竟——
“如果他知道你这样用心地等他,那——”
“你在说什么呢?!”我掐断她的话。“我流冰从不等别人。没有人值得我
等。”
再让她发挥下去,我可受不了。
红很惊讶地看了我一眼。
那个眼睛白白的、怪怪的女孩子玩着手指,对着我轻声说了句,“老
师……”
红的脸上显出微惊的表情,想这孩子难得主动和别人说话的。
我转过去面对着那个羞涩的女孩子,“日向雏田……没错吧?你有什么
事?”
“老师……你其实不是这样想的,是吧?”
我全身感到被震了一下,想起红告诉我这个女孩子的眼睛所拥有的穿透力
——这是她的血继限界。
她不会连心理活动都看得出?她的血继限界竟然达到这种程度?!
(流行:小雨你搞错了~汗~只不过是有些同病相怜~)
看见我瞪着她,那个女孩更加羞怩地低下头去。“那个……有时候……应该把真正想说的大胆地说出来。”
“好吧,雏田,我知道了。”我看着她,突然笑了。“谢谢你了。”
“是,老师。”
“还有,不要叫我老师了。”我说,想这个女孩子真的很惹人喜欢。
走在夕阳的金辉里,我对天长叹了口气——
唉,卡卡西啊卡卡西,你竟然把我害苦了——落魄到需要一个羞怯的小女孩
都忍不住要来安慰我的地步啊。
呵呵。
谁有知道,那个日向家的女孩,正等着鸣人的归来?
今天的任务终于完了。
唉,这些D级任务真是让我头痛。
虽然这样,我也很轻松。每天,除了做任务,吃饭,睡觉,就没什么可做的
了。虽然有时觉得很忙,但更多时候感觉闲得慌。卡卡西不在,感觉好象整
个人吃错药了。
唉,卡卡西,你什么时候回来呢?
在屋顶上,我看着的满天星星,一个一个数过去。
这是自己一个人无聊时玩的游戏。
总是对自己说,要有耐力数到第一百颗星星后,他就会奇迹般地出现。
数着数着,视线都迷糊了,但是还是坚持数一百个。
虽然没有一次他出现过,但是我还是不亦乐乎地玩着这个游戏。
那份笨笨的执著,只有一个恋爱中的人才有。
我看了看手上的那枚戒指。
如果天上的每一颗星星都像你这么亮,那我的眼睛可真要花了。我对自己笑
笑。
想念在我的心里野草般得疯长。
卡卡西,你什么时候回来?
算了,不告诉我,我也无所谓。
我爱你。你知道的。
所以,等你,等到天黑,我也要等下去。
如果你不回来,我会永远等下去,一直等到你回来。
(过了时的流行对大家有一个小小的请求~明天是我妈妈的生日。这些年来她一直很孤独,明天,我也不知道该送给她什么才好。只是希望大家在这里对她说一声快乐。^_^)日期:2007-3-24 20:34
谢谢大家的回复。^_^
linetteHK,以前没见过。。谢谢你提供资料^_^
2734L,柳暗,谢谢你们的祝福。^_^
日期:2007-3-26 01:55
谢谢冷雪JJ,今天是我母亲的生日。^_^
谢谢大家了~鞠躬~日期:2007-3-26 01:56
我会出无水版的^_^请大家放心日期:2007-3-26 02:01
我一定会努力的^_^ 再次感谢日期:2007-3-26 02:02
接下来。。。就是结局了。。。日期:2007-3-26 06:41
天哪。。我贴了一个多小时。。。不过总算把无水版的给更新到几乎于这个帖子同步了。。。 ^_^日期:2007-3-26 10:36
谢谢你,nemo^_^
日期:2007-3-27 08:47
感谢大家祝我妈妈生日快乐,她也很高兴。^_^
冷雪JJ, 我有个问题啊,那个,这个帖子的无水版不是应该没有回帖的吗?我还没发完,就有已经有回帖了。。。这个。。。可以的么?我不大明白啊。。。日期:2007-3-29 10:18
寂寞, AppearOffline, 新堂, Cindy, 小豆, 夜雨, 幻雨, 一叶苜蓿, 冰尘: 谢谢大家回复。我好高兴。^_^
Cindy, thanks a lot for reading my fanfic. ^_^ I'm glad you like it.
You're not in China, right? I assume that from your English. ^_^ Anyway...you know, to tell the truth, my mom really didn't like anime and stuff like that... but after she read my fanfic, she seems to like anime better. Heh heh.日期:2007-3-29 10:19
我画的卡卡西-sama日期:2007-3-29 10:20
我画的另一张Kakashi日期:2007-3-29 10:24
小蝶。。汗~ 那个。。说实话,在没图黑之前,就是没穿衣服的啦。。。。。。
日期:2007-3-29 10:26
陷入遐想ing。。。
汗~ 不良思想。。不能想。。日期:2007-3-29 10:30
噢。。看过你的画了。。^_^日期:2007-3-29 10:32
在你的空间里。。日期:2007-3-29 10:33
小蝶我得去睡觉啦。^_^ 和你聊得很开心。再见!日期:2007-3-29 10:34
橘色,谢谢来看我^_^不过我现在真得走啦(我这里已经很晚啦),再见^_^日期:2007-3-29 10:34
哇小蝶不要谦虚啦日期:2007-3-30 06:00
Cindy... Hey cool. ^^ How long have you been living in Canada, Cindy? I've been living in the U.S. for like...six years or so. I went to Canada at one point but I didn't go to Quebec. You speak French by any chance? I'm studying French currently. Heh heh.
2838L,我没有弃坑啊~
我马上更新啦。我发誓啊。日期:2007-3-30 06:05
画得不好之处还请多包涵~日期:2007-3-30 08:17
谢谢小蝶啊~过奖了~!!
日期:2007-3-31 06:20
写给卡卡西
一只慵懒的右眼
一本亲热天堂
不像暗部时代的你
沉迷于飞沙走石的战场
现在神秘的面罩底下
你深藏着的孤寂
是因为带土的死
还是因为琳的离去?
除了自来也写的H书
卡卡西,你还喜欢什么?
不要说你不寂寞
不要无视别人心痛的表情日期:2007-3-31 11:13
谢谢大家回复啦。蓝琪儿,你的英语很不错啦。^^
冥王星,谢谢夸奖啊,呵呵。我喜欢画画,可是因为画一张要很久的原因,一直没有时间认真画画。日期:2007-3-31 18:57
恋卡Wander,别急啦,我马上就更新。(快到结局啦。)
夏天,不好意思。。我只是看到其它国外的人,兴奋之下讲了一堆英语啊~请别见怪。
梦萦,第一次看吧?慢慢看~很长的。在电脑上看,注意眼睛啊。^_^
甜de糖。。也是第一次看见你啊,谢谢回复^_^
橘色,祗爱,小蝶,谢谢回复~
╰や米亽葽哒〥,有300多页吗?!在我的电脑上只有150页。呵呵,我比你高两个年级噢。^_^日期:2007-3-31 18:58
紫儿雪灵,谢谢你。^_^ 我会努力写的。日期:2007-3-31 19:34
卡卡西坐在一堆篝火边。
虽然是夏季,但是北边光之国的边境还是很冷的。况且,是在山里。
他不禁打了一个寒颤。
他想起那时,在某个冰湖边的某个小木屋里,也是这样冷的。
只是后来,和她抱在一起时,就不那么冷了。
不知道她现在过得如何。
手不自主地握住了那块玉。
仔细算算,已经有好些日子没见到她了。
夏夜里星空总是给人华丽的感觉,远方那一排排星星像似在向他调皮地眨眼
睛。
真想,和远方的那个人一起看。
“卡卡西,这次的任务没起初想象的那么艰巨。”阿斯玛走过来。看着这个
懒散的耷拉着眼皮的队友,他一点办法都没有。虽然,从多年以前,就已经
习惯他这样了。
“嗯。”
虽然任务中也遇到了强大的危险,可是那毕竟是短暂的。
早知道这样,临走前就不会让她那么担心了。
如果有预知未来的能力,就好了。
卡卡西摇摇头,试图整理一下思绪,想真是荒谬的念头。
“这次光之国的态度虽然不算友好,但是还算对我们客气了。”阿斯玛说。
“只是出境时被几对外来人怀有偏见的光忍袭击了。”
“嗯。”
“呵呵,卡卡西,怎么一点精神都没有?”阿斯玛打趣。“小雨不在,果然
你不太一样啊。”
“谁在不在,我都是一样。”卡卡西瞥了瞥阿斯玛,“对了,你的胳膊上的
伤已经好了么?不要让红担心你哦。”
阿斯玛叹了口气,“好好,卡卡西,不说笑了。我是说认真的。回去以后,
你打算怎样?”
“什么怎样?”
“不要装了,对小雨,你难道就什么也没说?”
打算怎样……?
记得,很早以前就已经说过了。日期:2007-3-31 19:40
今天是个特殊的日子。
非常特殊的日子。
去年的今天,是我们的相遇。
我去了慰灵碑,想回味一下初遇的那种心境。
卡卡西,你应该早就不记得今天是什么日子了吧。
不过没关系。这种陈年旧事,只有我还记得吧。
我也不问你了,卡卡西,今天是什么日子。
不过有件事,我一直都在问你。
你却坏坏地到现在都没有答复我。
卡卡西……
何时,会归来?
卡卡西,不知道,为什么会这么想你。
只知道,没有你的日子里,感觉不到自己。
我爱你。知道吗?
远方的你,是否能感觉得到?沙滩上留下了一串孤单的脚印。
柔柔的海风把我的头发吹得到处乱飞。
好久没有剪头发了。
头发越来越长了。
现在,已远远超过腰了。
我把头发扎起来,编成一束,免得让咸咸的海浪打湿。
无意间,看到镶嵌在沙子里的一块石头。
我认出,它就是去年冬天那块绊倒我的石头。
那时,我和他躺在沙滩上,他说了那些令人心悸的话语。
虽然只是在去年前,可是感觉上,今天和那时侯相隔了几千万年。
那时,他说过,当天气暖和时,这里会很漂亮。
现在天气暖和了,这里的确很漂亮。
可是今天,没有他,即使再美的风景,又怎么样??
我蹲下身,在软软的黄沙上坐下了……
沙子里出现了几行字:帅帅的卡卡西,
笨笨的卡卡西,你什么时候回来?????????????????????????字迹被海水一冲,变得模糊了,歪歪扭扭地躺在沙滩上。日期:2007-3-31 19:41
这时,身后传来脚步声。
唉,好不容易找到一个清净的地方,又有人来打扰。真是背运。
“对不起,我想一个人呆一会儿。”我闭上眼睛。“不管你是谁,请离我一
点儿。我心情很不好。”
那人竟然自顾自地坐下了。
“喂你这人怎么——”
我不耐烦想教训他一顿,睁开眼睛……
日期:2007-3-31 20:38
很失职地弃文从事漫画啦。。。
暗部卡卡。日期:2007-3-31 20:49
继续失职。。汗~大家请不要pia我。。。日期:2007-3-31 21:03
再来一张亮一点的。。。。日期:2007-3-31 21:44
卡卡西的写轮眼。。。
画了好久。。。汗~
日期:2007-3-31 23:56
谢谢大家回复~
2909L, 这个星期就会完结~不用等到下个月。
Cindy, I'm in PA.日期:2007-4-1 00:07
那么晚了,袋鼠不睡吗?^_^日期:2007-4-1 01:30
梦萦。。。一、一天?!好厉害啊!日期:2007-4-1 10:30
梦萦,真是过奖了^_^
╰や米亽葽哒〥,不要急,Kakashi desu. (是かかし啦。)^_^
蓝琪儿,不好意思,光顾着画画了。^_^我现在就发文好了。日期:2007-4-1 10:31
祗爱,是啦,这个星期肯定完结了。
月,夏天,谢谢d日期:2007-4-1 10:36
这时,身后传来脚步声。
唉,好不容易找到一个清净的地方,又有人来打扰。真是背运。
“对不起,我想一个人呆一会儿。”我闭上眼睛。“不管你是谁,请离我一
点儿。我心情很不好。”
那人竟然自顾自地坐下了。
“喂你这人怎么——”
我不耐烦想教训他一顿,睁开眼睛……
可是,眼前的,居然是他!
“呦!好久不见呢,小雨!”
慵懒的语调,依旧弯弯的月牙眼,酷酷的深色面罩,还有向四面八方嚣张地
延伸着的银发……
我瞪着眼前奇迹般出现的人,几乎进入一个痴呆状。
过了半晌,我终于回过神来,决定了这个人就是害得我数了那么多星星的家
伙。“卡卡西?!”
他正睁大了眼睛看沙滩上的那几行字……
“好大胆啊,小雨,竟敢觉得我笨……”他说,“难道我一点威严都没有
吗?”(说这话时的表情请参考TV版226集。^_^)
“哼,是啊,谁叫你现在才回来的,笨蛋!”我拼命忍住扑上去抱他的欲
望,也拼命忍住眼睛里流动的液体。日期:2007-4-1 11:00
“呵呵,那就是说,你说的,都是真心话喽?”他很欠揍地微笑着,“你说我帅,很有眼光嘛。”
“不要自恋了你,信不信我用苦无丢你?”我从腰间的袋子里抽出几把锋利
的苦无,“刚好我最近在练习这玩意儿,你就做我的活靶子吧,卡卡西!”
“哇,半年里见第一次面就要动武,真是个暴力女啊,”他说,“那好吧,
我现在闭着眼睛,你丢吧。”他随即闭上眼睛。
我看真切了,那不是影分身……
当他意识到一个不名物体已将他扑倒在地时,我已经趴在他身上了。
那年冬天,也是这样子,只是似乎俩人的位置换了一换。
他睁开眼睛。
“怎么不拿苦无丢我呢?”一只右眼懒懒地盯着我看,给我一种很怪异的感
觉。
“怎么舍得呢?”
“如果刚才是影分身呢?”
“也不舍得呀。”
“呵,是么……”他笑,“我就知道。”
“什么?”
“呵,没什么。”
“卡卡西,你回木叶有多久了?”
“还没进木叶的门呢。”他说。“哎,听似好象你好久没回木叶一样?”
“我在这海边已经呆了一天一夜了。”
“你怎么知道我会到这里来?”他问。“难道你等我,等了一天一夜吗?”
“不要开玩笑了。嗳,我怎么你什么时候回来呢?”
“那挺巧的喽。”
“是啊,是挺巧的……”
“……”
“……”
终于,意识到这个暧昧的姿势。
“小雨,让我起来吧。”
“不要。”
“你不会是怕我跑了吧?”
“……”
一切都安静下来了。
我的手摸上了他的面罩,把它拉了下来。
“这里可是户外,不要太放肆了哦,小雨。”
“啊?”
“你要干什么也等回家了再说吧。”
“你这个色—色—”
“你不要做出这种样子嘛,如果有人路过这里——”
“什么?!你在想什么?!”我杀气腾腾道。
“呵呵……”
“人家……只是想看看你的脸嘛……”我说。
“以前不是看过了吗?”
“百看不厌嘛……”我笑。“再说……好久没看过了。”
海风调皮着拨弄着我的头发,拨弄着我的思绪。
“我好喜欢你。想你,都疯掉了。”看着眼前这个熟悉的人,这个我想念了
那么多天的人,心里的话,不经过大脑,直接脱口而出了。
“是么?”他突然轻轻一翻身……
转眼间,我变成躺着的那个人了。
处于被动时,总是有一种紧张感。
不知道,他下一步要做什么。
他一只懒散的眼睛盯着我,“我可不喜欢你哟。”
心里突然狠狠地震动了一下。这话……没听错。
不可能听错了。日期:2007-4-1 11:16
继续画画ing。。。
嗯,梦萦,我这儿11:15 PM日期:2007-4-1 11:16
Q版卡卡。
众亲不要pia我。。。^_^
日期:2007-4-1 19:49
哎?愚人节。。我竟然没注意到呢。
2959L的想象力好丰富。。。不过故事力的场景是夏天呢,不是四月。而且,火影的世界里有愚人节吗?呵呵。大概有吧。。不过,还是那句话,我没有注意到。。汗~我想移开对着他的目光,可是他的眼睛发出一种有魔力的信号,让我目不转睛地看着他。
“小雨,在去光之国的这段日子里,我发现我爱上了一个姑娘。她很完美。
至少,在我的眼睛里,她很完美。了解?”
“是吗……”突然间,胸口有种被掏空了的感觉。是……在去光之国的旅途
上遇见的吧……
“我明白了。你不用解释了。”我说,感到鼻子酸酸的。
虽然直骂自己不争气,可是心还是隐隐作痛。
完美的女孩吗……?
那个女孩一定比我好很多吧……
否则卡卡西怎么会……在那么短时间内……就……喜欢她了……
虽然说……我们……已经时隔好久不见……
可是……他……怎么能这样……?
“既然如此,卡卡西,我们不能这样了,你赶紧让我起来吧。”我不去看
他,试图推开他并坐起来。
可是他摁住我不放。“不是的……”
“我明白了。不用说了。”
“不,你什么都不明白。”他看着我的眼睛,一字一句地说。“小雨,我爱
你。”
“?”
我呆看着他。
“小雨,你真是挺喜欢误会人的。你以为我在说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