饭饭TXT > 浪漫言情 > 《(火影同人)你在身旁,我忘了呼吸》作者:过了时的流行【完结】 > 【原创】《你在身旁,我忘了呼吸》.txt

第 16 页

作者:过了时的流行 当前章节:4143 字 更新时间:2026-6-23 03:40

一席海浪冲来,我们的身边多了一些贝壳,在阳光的照耀下闪出五彩的光

芒。

我突然气愤为什么他的眼睛总是比大海还要深邃这么多倍。

我闭上眼睛。

吻,在我的唇上,给全身带来触电般的感受,随后就是很舒服的温热。

“脸怎么那么红,小雨?”他问。

“没有啊……”我把手挡在面颊上。

“刚才你完全一副很吃醋、很生气的样子。”

“吃醋……大概吧。生气……?有吗?”

“唉,小雨,你的智商真的没问题吗?”他摇摇头。“我很明显得是在说你

嘛。”

“你用‘完美’这个词,我当然认为你在说别人喽。”

“……”(无语中……)

他说不喜欢我,因为他要说他爱我么?

很不幸的,他发现了我眼角那滴不明显的水珠。“哭了吗?因为我说的那话

吗?”

“谁哭了,那明明是海水。”我推开他,坐正。

突然,他倾过身来……

作出了一个,在我看来极怪异的动作……

“卡卡西…… 你这是干什么?”我呆问。“怎么这么变态啊……竟然舔人

家的脸……”

“为了辨别,它真是不是海水啊。”

他酷酷的笑容比太阳还要明亮。许多倍。

“小雨,海水有那么好吃吗?”

“就算那是眼泪,又如何?”

“呵呵,我向你道个歉吧。”

“道歉有什么用?”我佯装着很生气。

“好啦,你要什么赔偿?”

“赔我……一个吻。”

“不行。”他摇头。“刚才已经给过了。”

“那你还问我干什么?口是心非!”

“赔你一辈子,好不好?或者说是,陪你一辈子?”

“卡卡西……嗯。”

“说定了。”~~

看来哀猜对了。^_^

日期:2007-4-1 21:23

卡卡西回来了,连月亮看起来都变得漂亮了。

我正望着窗外银白色的月亮出神,突然和月亮一个颜色的头发挡住凭空出

现,挡住我的视线。

他家的门简直一点用处都没有。我想。那还有门干什么?摆看吗?

“卡卡西,向纲手报道过了吗……?”

“嗯。她说把嗜血之剑还到光之国这件任务重大,我完成得很好。她还说她

准备放我一段时间假。”

“咦?纲手竟然这样大方?”

“还不是因为……”

“因为……?”

“嗯没什么。”他从窗台上跳进屋子。

如果我没看错,没有被面罩遮盖的那部分脸微微有些红。

“什么啊……说话怎么这么不爽快?”我一边抱怨着,一边整理着房间。

“……”

“喂……卡卡西……””

“什么?”

“我想听你再说一遍……那三个字。”

“哪三个字啊?”

“别装了……”

“什么字,我真不知道啊。”

“我爱你……”我的声音小了下去,

“哎?你爱我吗?谢谢啊。”

“卡卡西你个……!!!”我一拳挥过去。

他顺手截住我的攻击,然后很轻易地把我按倒在床上,“小雨,真不知道该

怎么说你才好,在我走的这段时间,你一点也没有练习体术吧?”

这个时候,他竟然说练习体术的事……

“练体术后,全身像散架了一样。”我扭过头不看他。“累死人了,我才不

愿意练呢。反正你走了,没人监督我练习,我干吗不抓住大好机会偷懒?”

“如果这样,很多时候你都会失利的。而且,不仅是在敌人那里哦。”

“你……什么……意思??”我紧张地看着他。

“因为怕累而不练习?很不用功啊,小雨。如果不提防,我会让你全身都散

架哦。”

“你……你……”

“放松一点嘛。”他笑。

天哪,我最受不了的就是他这种充满邪气的笑容了……

“卡卡西……你……又干什么啊?”

突然,周围一片漆黑。

“喂喂,你干吗啦?居心叵测的家伙……关灯干吗?”

“那么晚了,关灯当然是因为要休息喽。明天你还有任务吧?”感觉到,在

黑暗里,他放开我。

“啊……???”

“小雨啊你什么时候才能够不想歪呢?”

我昏啊,竟然这样说!?

“那我也要问一句,卡卡西,你什么时候才能一天不碰《亲热天堂》

呢?!”

“好久不见,我发现你变得稍稍机灵一些了。”

“那还用说,我一直在进步的嘛。不过,我本来就很机灵嘛。这样说岂不是

侮辱我?”

“不知道,好久不见,你没有为了我而寝食难安吧?如果你瘦了我会心疼

的……”他怀笑着,手向我摸过来……

我敲了一下他的手,“我好得很!不需要你关心!”日期:2007-4-1 21:27

逸雪,呵呵,节日快乐。日期:2007-4-1 23:21

逸雪, 梦萦, 柳暗, 谢谢回复。

还有大约500个字就完结了。日期:2007-4-2 01:04

梦萦, 写这篇文的人也时常不知身在哪里。嗯~表示同情。

elsiechz,很高兴你能喜欢。如果你现在还在线的话,我把剩下的五百字也发了算了,这样你就可以看完了。你那么喜欢看,我真是。。。感动的。。。不知该说什么了。不过你也要注意休息啊。现在都那么晚了呢!日期:2007-4-2 02:11

哇,梦萦,你是夜游神吗?^_^日期:2007-4-2 10:29

elsiechz,我这个城市和中国北京时间有12个小时的时差。 还是好激动你昨天留了那么长的言,^_^太感动了!除了谢谢我不知该说什么了。。。 

嗯。。。offline, 小蝶,nemo。。。谢谢回复~! 

现在。。。是最后一篇文了。

日期:2007-4-2 10:57

elsiechz。。。汗~ 原来你也找不到结局了。。。 0 0 我也是!!! 

天哪见鬼啦?!呵呵。。。算了,再发一遍好了。。。日期:2007-4-2 11:03

我真的是。。。汗~死。。。貌似是我的网络有问题?不过。。。呵呵,再发一遍应该会成功吧。。。请等等。^_^日期:2007-4-2 11:09

不知什么时候,那块带着他体温的玉坠又回到了我的脖子上来。

黑暗中,虽然看不见,但是感觉得到他光滑的脸。

他脸上俊美的轮廓,光是去用手触摸,不用眼睛去看,都能令人心跳加速百倍。

“小雨,我发现一个问题。”

“嗯,什么啊?”

“为什么你摸我可以,反之不行?”

“我说不行……就不行……”我打个呵欠。“唉,好困呢……”

“那么快就要睡着了,小雨?”他问。“可以抱着你睡么?”

不等我回答,他就挪过来,搂住我。

“我们……这样……不好吧……?”

“那我像第一天认识你的那个晚上那样—睡地板去了。”他假装要起来。

“喂,别啊……!”我信以为真了,拉住他。

“^_^。”

“卡卡西……可恶啊……”

“……”

“卡卡西……神经病啊你……”

“……”

“卡卡西……今天……”

“嗯?”

“很特殊。”

“为什么?”

“你不知道为什么吗?”

“因为去年的今天,我们初次见面?”

我一惊。“你记得?!”还以为……这种事情他早就忘了。

“嗯,当然记得。”

“是。不过,今天为什么那么特殊,还有原因。”

“还有?”

“今天,你第一次说……你爱我。”声音渐渐轻了下去。

“对你来说,这那么重要吗?”

“以前你——从未说过……”

“哦。是么。”

“……”这是什么答复嘛。

“我还以为,你知道呢。”他的手搭揽在我的肩上。

很熟悉,很舒服的感觉。

躺在这里,什么都不想,只有身边的他。

明天的任务,终于会有人陪我一起做了。虽然纲手给了他假期,可是我不会

放过他的,哈哈。

“小雨。你喜欢的话,我再说一次好了……”

“嗯?”

“……我爱你。”

卡卡西……

我紧紧地抱住了他。

觉得,这种安心会陪我一生。

睡梦中……轻轻的梦呓……

“卡卡西……永远这样……好吗……?”

“没有理由拒绝你啊。^_^”

幸福是什么?

我描述不出来的。

只知道,他就是我的幸福。

记得,以前总是对天抱怨。

总是觉得命运不公。

现在,我知道了。

其实,命运之神对我最好了。

因为,我认识了卡卡西。(全文完)

小说下载尽http://bbs.txtnovel.com--- 书香门第【你的用户名】整理

附:【本作品来自互联网,本人不做任何负责】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

目录
设置
设置
阅读主题
字体风格
雅黑 宋体 楷书 卡通
字体大小
适中 偏大 超大
保存设置
恢复默认
手机
手机阅读
扫码获取链接,使用浏览器打开
书架同步,随时随地,手机阅读
首 页 < 上一章 章节列表 下一章 > 尾 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