而我,陷入了自己的思绪中……
昨晚的那个梦,我好想在做一遍。
那个梦里,我又看见了我的父母。
这次,不是血淋淋的脸孔。
这次,他们的脸上很慈祥,带着笑。
记忆里,有过他们的笑么?
可能吧。只是我不记得了而已……
卡卡西的声音打断了我的沉思。“流冰,吃早饭吧。”
“叫我雨吧。”
“哎?”卡卡西了一下。“好。”
其实……昨天晚上,就是这么叫你的。
“昨晚……是我不好。我很抱歉。”我叹了口气。
“啊---这个---没关系啊。”卡卡西不知该说什么好。
她竟然会道歉?这是什么意思?是不是有点莫名其妙?
“……”
我不说话,卡卡西也站在那里,手里拿着买来的早点。
气氛冷的可怕。我知道。这是我一手造成的。不过,我也不知道该怎么办。
“小雨。”他突然说。“重要的人离开,是很难过。可是,有时我们却无
能为力。”
我看着他的眼睛,有一种淡淡的忧郁。
“带土,琳……”他的声音很轻,自言自语地说着,仿佛忘记自己的周围
还有人存在。
不知为何,我想起了他一动不动对了一个早上的那块神秘的石碑。
他的视线落在桌上的那张照片上。“佐助……”
“……你也离开了,是么?”
我呆看着他。不知怎么的,我受不了他这种表情。太严肃,太压抑,太不像他。
“你还好么?”我试探着问。
“啊?”他缓过神来。“嗯。”
“你,今天有事吗?”
“我得去火影那里看看有没有任务。”
“哎,你刚受了伤,怎么¾”我赶紧打住。
不好,刚才我怎么把脑子想的就这么说出来了?
他笑了一下,在阳光下显得很耀眼。“呵呵,谢谢小雨的关心了。现在木
叶缺人,我得帮木叶解决困难。”
“那,我呢?”
“你的伤还太重,不要乱动。你就乖乖躺在这里吧。”他把早饭放在桌上,就要往外走。
“等等,卡卡西,麻烦你把这把剑上缴给火影吧。”我指着昨天带回来后
就搁在墙角里的剑。
“你不要它了?”卡卡西有些惊讶。“呵呵,小雨,不会是因为它让我受伤了,所以你不喜欢它了?”
“有病啊,你?自恋狂吗?”我很不满地说。“算了。这剑我用不好。再说也是偷的。不跟你说了。总之,我不要了。丢垃圾桶还是交给火影,随
你了。”
“哎,想不到你的原则还挺古怪的,偷来的剑不用,偷来的钱用。”
“啊?”我瞪着他手中的那张银票。
他正数着那票子上的零……
“当刺客这一横真的停赚的……”他正自言自语地说着。
“那,你拿去吧。”
我的天!我在说什么?
他惊异地看着我,“小雨,你没事吧?是不是昨天中的毒,把你的脑子搞
坏掉了?刺客杀人都是为了钱不是?”
他不知道的是,我比他还惊异上好几倍,“就当是赞助给木叶吧。木叶不
是在困难时期内吗?”
“你肯定?”
“肯定肯定。”我不耐烦地说着,又躺下了。“反正我有没有什么亲人。
有没有钱还不是一样。哦,难道还要等我死了带到棺材里去不成?”
“……那好吧。我去见火影了。你休息吧。”
门关上了。
阳光照在脸上的感觉……异常的温暖。
日期:2007-1-13 23:30
“啊?流冰竟然有这么多钱!”纲手的眼睛和嘴巴同时放大。“都给你了?”
“不是给我的。”卡卡西耸耸肩。“说是赞助给木叶的。”
“那件兵器呢?也给你吗?”自来也在旁边,皱皱眉,“好重的血气。”
“哦,她说这剑是从光之国偷来的,叫我扔了或者给火影大人。”
“嗯,如果这剑落入强大的敌人手中,那就危险了。”在一旁的静音感叹着。
“也是。那就由我保管吧。”纲手说。不过她的注意力又回到了那张银票
上。“好多钱啊!如果让我用它们去赌的话---”
“纲手大人,一个火影的职责不包括赌!”静音凶狠地吼道。
“就是就是。”自来也说。“还不如然我用这些钱去找小姐们……”
卡卡西:还好小雨不在啊。~汗~
“对了,卡卡西,这是你的一个S级任务。快点去做吧。”纲手发彪完毕,把卡卡西给赶去下一个任务了。
怎么这么多任务?卡卡西叹口气。“是。”
刚要出门,又想起什么事,转过身,“流冰她---”
“噢,这个你放心。你出去的这段时间里我会派人照应她的。”
日期:2007-1-13 23:42
蜕变了的爱情蝶,′漠,另爱卡卡西,卡阳阳,风遥水曳,左岸vivian,旗木梦梦,noru,夕云冷雪,瀛熙聆沨,还有未发言的各位读者,非常感谢你们看我的文。
我想,今天我再发一篇,就不发了。如果大家觉得这篇文还有点看头,欢迎下次光临。我再次在这里表示由衷的感谢。*鞠躬*
因为本人下周有期中考试,所以文章的速度肯定得减慢一些。还请各位多多谅解。当然,我尽力保持文章的质量。
最后,如果我写得有不当之处,还请大家多多关照。因为本人时间紧张,没有时间检查错别字,所以再次请大家多多原谅。
这篇文是我犹豫了好久才发上去的。希望大家喜欢。谢谢。
日期:2007-1-14 00:09
睡了几天,我完全失去了时间概念。
卡卡西的床很舒服。
好久没有睡那么久了。
这辈子都没有睡得这么久过。
不过,很轻松。
是因为不用时刻担心自己会遭到敌人的袭击?
是因为这里是卡卡西的家?
总之,醒来后是精力充沛。
外面刚下过一场雨,鸟语花香。
估计是清晨吧。
卡卡西不在。
自从那天,他买了早饭后,就没回来。
他是不是在执行任务呢?
笃、笃---
外面传来敲门声。
我坐起来,试探地把脚放在地上,去开门。
感觉到,上已经快痊愈了。
我打开门,一个有着深色卷发和红色的瞳子女忍者站在门前。
“你好,你是流冰雨小姐吧?”她开口了。“我是夕日红,卡卡西的同
事。”
“噢,你好。”我看着她。
“火影大人让我来照顾你。前几次来,你都在睡觉。现在好了,你醒
了。”她边说着,边把一袋水果放在桌上。“前几次来,我把吃的东西放
在你的床边上了。咦?你没有吃吗?”
“噢,上次我见到卡卡西后,就睡着了,一直睡到今天,呵。”我有些不好意思。(流行:又不是猪,睡那么久干吗?)
红:卡卡西已经走了三天了,这么说来她睡了整整三天?纲手大人说她是以前是刺客,可刺客都需要随时保持警惕的,而她竟然睡了这么久,我进
来也全然不知。
“是吗?”红友善地笑笑。“那不打扰你休息了,我先走了。”
“嗯,这么多东西我也吃不掉啦,如果你有空的话,在这呆一会儿吧,一起吃吧。”话刚说出口,我就后悔了。我很少对人这么友好。(流行:睡眠的力量啊。)再说,就算我友好,可是她愿意吗?很少人敢沾上刺客的边。
为什么怎么看怎么不像过去做刺客的呢?红想。“哎,那好啊,流冰小姐。反正今天我没任务呢。”
“谢谢你啊。叫我小雨就好了。呐,我可以叫你红姐姐吗?”我拿起一个苹果开始削起来。
“哦,当然。”红一愣,想:这个人是不是冒牌货,冒充流冰雨?“不过,我看我也比你大不了几岁啊。你几岁了?”
我忽然感到一阵黯然。“这个,我也不知道。二十上下吧。自从父母的死,我就不再知道自己是谁了。年龄,我也数不清了。”
眼前的这个人突然和刚才的人判若两人。“噢,对不起,小雨。”
“没关系,很久以前的事了。”我笑笑,开始“猛烈”地吃苹果。三天没
吃东西,果然饿了。
红看着这个复杂的女子,觉得她挺喜欢自己的,自己也挺喜欢她的。看来,以后和她合作,不会是一开始想象得那样。
红想起当纲手大人告诉各位上忍这个流冰雨的来历时,大家惊讶的表情。红叶怀疑纲手用人是不是太草率了。不管木叶村怎么缺人手,总不能把重要的任务交给一个刺客去完成吧?现在,有一点理解了,为什么纲手大人为什么说流冰雨这个人,现在暂时可以相信她的。
“很好吃呢。”我嚼着苹果。“红姐姐你也吃点吧。”
“噢,嗯。”红有一点后悔,当初怎么那样怀疑这个人。“很期待,以后和你合作呢。”
“嗯。”我对她一笑。
门外有个人,静静地看着这一幕。
“小雨,听纲手说,你受伤了。我帮你看看。”
“嗯,不用了。早就好了。”
我拗不过红,只好给她看。
“咳咳。”这时,门外走进一个人。“呦!”
我忙拉下衣服。
“卡卡西?”红回过头。“那个S级任务,完成得好快,怪不得以前在暗部工作呢。”
“你来多久了?”我尴尬地整理好衣服。
“呵呵,很久了。”
“咦?你受伤了?”我注意到他不稳定的步子。
“哎?”红也惊讶地望着他。“去医院了吗?”
“去过了。”卡卡西说。“小伤。”
“以后要小心一点。”红对卡卡西说。“那小雨,我先走了,你们慢慢聊。”
什么时候,红的笑变得那么暧味?
门关上了。
“回来了,连个招呼也不打。”我埋怨。
“啊?你还在气我在门口的那事吗?”
我拉开话题。“怎么受伤的啊?”
“都已经说了,小伤嘛。”
“切,关心一下我的同事嘛。”我不耐烦地一挥手,拍在他肩上。
“Wa……”他趔趄了一下。
“很痛?”看这他皱住的眉头,我不禁有些关切。“很痛,说出来不好吗?”
“……”流冰雨,你也还不是一样么?
“对了,今天是每周内上忍们开会的日子。”卡卡西说。“红没告诉你
吗?”
“噢。是让我正式见过木叶村的各位上忍吗?”
“嗯。我那么急赶回来,是想陪你一起去。”
“真是劳驾。不过,不用你陪,我又不会迷路的。”
“呵,不一定哦。”
日期:2007-1-14 00:31
另爱卡卡西,我这儿不是夜里,是早上啦。^_^
日期:2007-1-14 01:06
有什么写得不好的地方,还希望大家多多指出,留下宝贵的意见啊。^^
比如说,有的人物写着写着就失去了原来的风味啊,之类的啦。如果感到文写得太沉重、太压抑了,也请指出呵。嗯,如果感到文里的气氛太轻松,到了轻浮的地步,也请大家提醒我。
嗯,也不一定要是在文笔上的啦,比如说,希望在未来的文里看到什么发展,也请给我一点建议啦。大家喜欢读描写感情的,还是描写战斗/动作形的?我会好好考虑的。^_^ 谢谢大家!
日期:2007-1-14 01:16
旗木梦梦,谢谢你的回复。
嗯,既然你喜欢轻快一点的文,你不会觉得我把卡卡西写冷淡了吧?
日期:2007-1-14 01:19
“她会是一个怎么样的人呢?……”
“红,只有你见过她,你给我们说说……”
会议室里,上忍围绕着椭圆形的长桌坐着。
门突然开了,一个人走进来,把门关上了。
“啊,卡卡西,你迟到了。”纲手“腾”地从她的长椅上跳起来,暴跳如雷。“你想给我们新来的忍者做一个坏榜样吗?”
卡卡西挠头,“哦,我在---”
没等他给完一个迟到的理由,就被大家打断了,“咦?她人呢?”
卡卡西解释着,“哦,她叫我先来,随后就¾”
“哇,她就是---”卡卡西第二次被一阵声音打断。
会议室的门开了。
一个身穿素裙的女子走进来,长发飘飘,一张清秀的脸上,显出了她的年轻。朴素,但不失高雅。
“大家好,我是流冰雨。”我微笑一下,然后做一个标准的鞠躬。“第一次见面,请多关照。”
顿时,一整个屋子的人落入了沉静中,想:这个貌似如此清和的女子,怎么可能是……
他们大概都等着我,身穿黑衣,脸蒙黑纱,然后破窗而入吧?
(流行:什么嘛,你忘了你第一次出场时的样子了?)
我偏不这样,呵。我讲礼貌,他们还有什么不满意的吗?(流行:你是刺客呀-_-)
卡卡西很呆地看着我。
看什么看啊?又不是没见过面?我心里很不爽地说。
坐在纲手旁边的自来也打破了沉静,“哇,上次见面竟然没看出来呀,小
雨的身材这么好啊!”
我很不满地瞪了他一眼,谁给他叫我“小雨”的权利了?不过,那个扎在腰间的带子,的确有点紧。腰间的轮廓勾得很清晰。
上忍毕竟是上忍,很快就恢复正常状态。“啊,流冰雨小姐,你好……”
纲手说话了,“虽然流冰雨从未在一个忍者村里受过正式的忍者训练,但她的实力与一个上忍不相上下,各位,以后请你们友好相处、合作愉快。”
“虽然她还不是一个正式的木叶忍者,可是请大家对她一视同仁。”纲手继续说。
“旗木卡卡西,相信大家都认识,是她这段时间内的检察员。有什么关于流冰雨的问题,首先要向他汇报。”纲手指指已不再发呆的卡卡西。
~汗~拜托~我会有什么问题?看来纲手还是不相信我。不过,这也是很正常的嘛。纲手毕竟是火影,一个村里最强的忍者啊。全村人民的安全胜过一切。
接着,纲手又宣布了木叶村近来的一些或好或坏的状况,然后说,“感谢流冰雨小姐的资金,我们得以完成更多的项目比如说训练医疗人员、医疗设备、等等。”
我心里又抱怨了一下。干吗要把这种事情说出来?
大家鼓掌时,我不知往哪里看。
日期:2007-1-14 01:54
旗木梦梦,谢谢支持啊。
日期:2007-1-14 01:57
我会努力写的。
日期:2007-1-14 09:12
卡卡的护额:嗯,是啊。
日期:2007-1-14 09:15
散会了……
我和卡卡西正要离开。
“喂,等等。”一个貌似比卡卡西年长的上忍走过来。“哟,卡卡西,在哪里捡到了一个女朋友,竟然不告诉我们。”说完,他转向我,“流冰小姐,你好。我是猿飞阿斯玛。”
卡卡西脸上一阵红一阵白,他以前从未被开过这样的玩笑,不知该怎么回答阿斯玛。
“是啊。” 一个手舞足蹈的穿着绿色紧身衣的人,跟着其他几个上忍也凑了过来。
大势不妙。卡想。流冰雨她……
我已经被石化掉:他们到底是不是上忍哪?
“你们就别为难卡卡西和小雨了。”夕日红走过来。“他要被你们烦死了。是不是啊,小雨?”
“流冰小姐啊,卡卡西和你是怎么认识的啊?”一个上忍问道。
“噢,这个……”我语塞。总不能说他本是我的刺杀目标吧?
“啊,这个说来话长呵,嗯,小雨和我还有事,是不是呵,小雨?”卡卡西说。“那,各位,先走了哦。”说罢,他就拉着我跑掉了。
女朋友……吗?
唉,以前,有人对我这样说话,我早就把他杀了。
可是现在,我不但不讨厌,还有一点……
高兴?!
不可能!不可能不可能不可能!
我胡思乱想着,时不时地否定着自己脑子里杂乱的思绪。
可是心里暖暖的感觉,不就是标明着一个人的快乐么?不是么?
“有什么事情那么好笑?”卡卡西和身边某个装束怪异的人逃亡之际,抓到了她的一丝笑意。
“啊?没、没。”
“那你在那里偷笑干吗?”他不依不饶。
“谁在笑啊?你看花眼了!”(众:竟敢说写轮眼的携带者看花眼了?你有病吗?)
我忍不住,感到自己的嘴角有稍稍上扬。
我这是怎么了?
没有注意到的是,在前面走的那个人,他那神秘的面罩下面,也有一丝不为人知的轻笑。
“卡卡西,在哪里吃晚饭啊?”我真有点饿。
“嗯,买点菜,回家做吧。”
“嗯。”
日期:2007-1-14 09:41
嗯,谢谢。^^
今天发了一天的文。呵呵。
实际上,是这样啦,今天我过生日,给自己放了一天假,所以才会有那么多空闲的时间写文的。
日期:2007-1-14 10:46
蜕变了的爱情蝶,另爱卡卡西,谢谢你们祝我生日快乐。
翌盈,很高兴你喜欢。
日期:2007-1-14 11:24
嗯,谢谢你,另爱。
日期:2007-1-14 21:54
荒原寂然,淡蓝浅忆,风遥水曳,63楼,非常感谢!
日期:2007-1-14 21:58
呵呵,左岸vivian,谢谢。*给片蛋糕*
日期:2007-1-14 22:20
比比,随便称呼我什么吧,嗯...叫我流行就好了。
日期:2007-1-14 22:21
呵呵,梦梦,请用请用。
日期:2007-1-14 22:39
家里……
卡卡西冒着冷汗,看着眼前这个狠狠地切着萝卜的人。“小雨啊,萝卜好像不是这样切的。”
“我怎么知道萝卜是怎么切的?”
(流行:就是嘛。人家是刺客,不是家庭主妇~不过,哎,可怜的萝卜~)
几分钟后……
卡卡西看着一桌菜,嗯,效率还挺高。
“这个,你请用吧。”我站在那桌菜旁边,
“这个秋刀鱼看上去还不错。”他说。“茄子也不坏哩。”
“嗯。”我边说着,边夹了点菜,放在自己的碗里,向阳台走去。
“哎,你去哪里?”
我不耐烦地转过头。“我又不是白痴。我只是想到,某个人吃饭需要取下面罩的。”
卡:啊,是真的。还好她提醒我!
(流行:这种事情,应该不需要他人来提醒吧?)
“哎?你一点都不好奇么?”他问。
“你带着面罩不就是让别人看不到你的脸嘛。”我继续往外走。
说实在的,我真的很好奇。
这个人带给我的好奇还少吗?
我想起了那个石碑。
我想起了他显露出写轮眼时,左眼上的那条疤痕。
在我的心里,他永远是个谜。
“不过,你怎么会做饭?”他拉开面罩的话题。
“我会做饭,很惊讶吗?别小看了我。这世上我不会的事很少的。”我说,就出去了。
他取下面罩,开始吃饭。
不自禁地抬起头,无意中看着阳台上那个孤单的身影。
她一个人的身影。
小雨,在这世上,你还有什么事不会做吗?
日期:2007-1-14 22:54
下一幕,我已经写好了,不过不太敢发呢。情节/气氛...暧味。
日期:2007-1-14 23:07
既然得到了大家的批准,那我发了。^^
日期:2007-1-14 23:09
阳台上,微风撩起了我的头发。很舒服。
这可能是我做得最好的一次饭了。说真的,以前我做饭根本就没有意义。可是这一次,至少还会有一个人吃。
他的脸,到底是什么样的呢?
嗯,想想也是,一直以来,除了他的眼睛和手这样的地方我看见过,其它部位我从来没有看过。(流行:~汗~你还想看什么地方啊?流冰雨:谁叫他先看我的?山洞里,他--- 流行:~切~谁叫你受那么多伤的?想想看,你好像从没谢过他救你。流冰雨:你怎么说都是我理亏,不说了!)
我想着想着,竟然感到失落。
不自禁地脸红起来,“我在想什么呢?”
“哎?我怎么会知道你在想什么?”
“啊?!”
他……什么时候……?
感到……一双手臂,从后面,挽住了我……
转过头去,看到飞舞的银发,还有他深邃的眼睛……和他平时那无精打采的眼睛一点也不一样的眼睛。
“你……?”
“我只是想知道,你会不会做这个……”
“啊?哪个?”
他离我越来越近了。
我拼命回忆着,他什么时候站到我后面来的?我怎么全然不知道?
对于他的防备,我是什么时候不知觉得就放下了?
还是,因为正想像着他的脸到底是什么样的,想地痴呆掉了?
他的脸……离得好近。
虽然隔着一层面罩,还是可以感觉的他的鼻息……
他的身体,也靠的好近……
我……就快醉过去了。
快快清醒!啊!邪灵,快快退散!
我用整理好思绪,努力把自己的理性给拉回来,挣脱开来。“卡卡西?”
他的眼睛失神了大约零点几秒左右,接着完全恢复正常,左眼形成一个月牙状,“如果我是敌人,你现在就完了。”
……
……
刚才,他在干吗?他差点---
“小雨,嗯,你做的菜还不错。”
我不可思议地瞪着他。为了谢我给他做了晚饭,需要这样吗?
还是木叶村的怪异习俗?
不会不会。绝对不可能。我的脑子不会真的坏掉了吧?
那他刚才……?
我们对视了N分钟后,感到脸又“唰”地红了。
我像逃脱瘟疫一般的跑回屋子里。
手摸摸脸,还在发烧。
他---
可恶---
洗完的手,不停的抖。
想到刚才那一幕,心都要跳出来了。
我……我这是怎么了?
日期:2007-1-14 23:19
他在阳台上,遥望着远处。
卡:刚才,只是想谢谢她帮我做了饭。可不知怎么的,看到她,就有种很怜惜的感觉,想抱抱她。然后,就这样做了。(流行:人家帮你做了吃的,你竟然还得寸进尺?卡:不是,不是你想得那样……我是不小心的。流行:什么叫“不小心”?!)不过她刚才在想什么呢?一点都没注意到我在她身后。不管怎么说,刚才好像真的吓到她了。嗯,是不是得道一下歉呢?
听见,门打开和关上的声音。
她出去了么?
他回到屋子里,打开《亲热天堂》。
日期:2007-1-14 23:20
过了N分钟……
我抱着一个榻榻米,还有一个袋子,
“呦。刚才上哪儿去了?”他问。
“买了一些生活急需用品。”我没好气地说。
“哦。我还以为你生我的气呢。”他说,眼睛不离书。“那个袋子是?”
“衣服。”我现在意识到我没有把我所有的钱都抛出去了。如果真的那样
做了,就会落到连衣服都没的穿的悲惨下场。
“你以后就睡榻榻米?”
“难不成我以后都和你睡啊?”我没好气地说。
这个家伙真的是上忍吗?怎么问出的问题都这么白痴?
他不吱声了。
我走进浴室,锁上了门……出来时,竟看到他正睡在我的榻榻米上,外衣整整齐齐地放在榻榻米边
上。
“喂,那是我的啦,你睡床去。”
他作出“我已经睡着了”的样子。
没办法……我看着卡卡西的床,想今天又得睡在你上面了。
我熄了灯。上床,睡了。
日期:2007-1-14 23:31
卡:刚才还好我装睡着,否则又得被小雨拖起来的。让一个女的睡在地上,自己睡在床上,这种事情我还是做不出来的。嗯,说起这个嘛,如果把小雨当一个女性看,不作为一个敌人或者是刺客之类的生物看的话,小雨还是有观赏值的。
(~这家伙,太过分了~)
卡:刚才从眼睛缝里看到小雨穿的那件睡衣,白的刺眼。自从遇见她那天起,就一直看着她穿着黑衣服。在上忍会议上,也是穿了件深色的衣服。唉,流冰雨,你到底是个怎么样的人?
她穿黑衣服的时候,觉得她很复杂,深色的眼瞳里隐藏着许多秘密。
可是她穿白衣服,看上去像一个未经世事的女子,雪莲般的纯净。
到底哪个才是真正的流冰雨……?
卡卡西想这个问题,觉得怎么也睡不着了。
正想得起劲,忽然一件重物“咚”地一声落了地……
他睁开眼睛,翻一个身,想看看床那边有什么情况,却对上她熟睡的脸。
不好……又是这种状况!
卡卡西祈祷着她不要现在突然醒来……
睡衣很薄,感觉得到她体温。
他把她抱上床后,坐在床边上,静静地看着她。
她到底是个什么样的人呢?
不想那么多了,明天在想吧。
他回到榻榻米上去,睡了。
迷糊中,又是冷不防的一声“咚”把他惊醒……
第二天……
我醒来了。
脖子……好酸。
这个枕头,太高了……
我睁开涩涩的眼睛……
啊?!怎么……怎么是这样?!
……
……
我不可思议地瞪着他。
那个人,正安详地躺着,脸上搁着《亲热天堂》。
……头,正枕在他的胸口上……
我的天!
我的目光环绕着我的四周……
什么时候,我睡到了榻榻米上?!
这个情况,不好不好不好不好……!!!
为什么最近我醒来时,第一个看见的,总是他?!
昨晚,我和他睡在一起……
不,又和他睡在一起!
“卡卡西?”我试探地推了推他脸上的书。
“哎?小雨醒了,早安。”眼睛做月牙状,他很轻松地说着。
啊?!他醒着?!
“我怎么睡在……?”
“哦,这个啊。昨晚你从床上滚下来了。”他不紧不慢地说。
“然后呢?”
“然后我把你给弄上去了。不过,过了一会儿,你又掉下来了。”卡卡西
一字一句解说着,像在解释忍数似的。“然后我又把你弄上去。后来我实
在太困了,就不管你有没有掉下来,自己去睡了。一定是你后来又掉下来
了。”
……
“你的表情,好像应该用‘绝望’来形容。”
“那……你刚才既然醒了,就让我这样睡在……你身上啊?”
“我看你睡得那么香,不忍心吵醒你,呵呵。”他边看书边说。“不过,
你现在可以放开了。”
啊?!
刚才我被他打击得快呆掉,没意识到自己还趴在他身上。
大窘后,我“呼”的弹开了三米。
“卡---卡---西---我想……杀人!”
可能是感到了我冉冉上升的杀气,某卡把视线从书那转移到我这儿。“别
那么冲动啦。”霍的,他突然呆住,视线停在我身上的某个部位……
我疑惑地低下头……“啊———!!!”
腰带松弛地拖在地上---白色的和服式睡衣,打开了---散得一塌糊涂!
“这个睡衣,什么质量?!我要把制造它的工厂给杀了,然后再把你给杀了!”我边胡乱地拉住残留在身上的衣物,边跳进床上的被子里。
“明明是你自己睡相太烂,到了衣服都会自动掉下来的份。”
“什---么?!”我狠狠地说。忽然,脑海里冒出一个很有可塑性的答---不会是卡卡西他……
可能是感到了我怀疑的目光,他解释道,“哎,我可不是你想的那种人哦。不要用这么不信任的眼光看着我嘛。”
他的解释让我心境稍稍平和了些,可是他又接着说,“如果我真的是那种
人,上次在山洞,我就---”
“通”!
“乒”!
物品砸在墙壁上的声音……
受了一个早上的打击,我的忍耐力已经达到了前所未有的极限。
“卡卡西,我要杀了你!!!”
他躲避着左右飞来的投掷物。“喂,不要那么激动好不好?不就是衣服掉
下来了嘛---从来没被人看过么?”
没有……
……除了你上次,就……
没有!
他问出的问题……是什么问题?!
“你让我后悔当初有那把剑时没杀你!”
“乒”!
“咣”!
“喂谁要和你这种女的发生什么事啊?说不定哪一天不知不觉中就被刺杀
啦---”
……
卡:小雨怎么那么暴力?如果她以前不是刺客该多好。有几次我都差点被
打中。不过她的反应也太强烈了吧?嗯,一定是旧仇新怨一同报了。哎,
早知道这样我还上次山洞的事做什么?太不明智了。
日期:2007-1-14 23:37
我穿上了一件黑色的格斗服,一件黑色的披风。
因为每当我需要平静我的心态时,这种装束似乎总能帮助我。
我在执行我的刺杀任务时,也是穿这个。
可是我的感觉和刚才没什么两样。
我和以前的自己变得太不一样了。
找不到,以前的感觉了。
我坐下,把头埋在手臂里,吹着习习凉风。
“小雨?怎么坐在屋顶上?你没事吧?”他又来了。
“没,没。”
“没事就好。”他简便地说。
会没事么?!他真地相信么?!
“那个……”我的声音轻的连自己都听不到。“我不想住在这里了。”
他一愣。
“那个,太不方便了。”我不敢抬头,脸红着说。
其实,我想我是怕失去原来的那个自己。
“……”
“你还不相信我不会做出任何危害木叶的事么?”
“不,只是---”
“只是……”他不知道该说什么。舍不得她走吗?“小雨,你有付房租的钱么?”
我叹了口气。他怎么是么都知道?我没有付房租的钱。
我抬起头。“有时,你让我觉得,做刺客还是挺好的。”
“哎?”他挠挠头,在我身旁坐下。“你就这么想杀我?”
“可是……你知道吗?又是自从遇到你以后,我是真的真的不想做刺客
了。”(流行:你堕落了-_-)
“这样么?”
“你知道吗,我觉得好怕。这么多年来我认识的那个自己已经不存在了。我怕。”说着,我抱进自己的双膝。以前我都是靠着杀人来维持我的安全感。可是现在……
“小雨……”他突然把手臂绕在我的肩上。
我没有反抗。
“X744的死,有什么不好么。木叶村,多出一个流冰雨,才是最好的结局。”
他的话,让我很有安全感。他的手臂,也让我有安全感。
这个时刻。只有他,是我的唯一的安全感。“喂,小雨,小雨?”
看着臂弯里的那个女孩子,他无奈地摇摇头,笑了一下。
怎么……又睡着了?
她这么些年来,都很累吧。
如果可以时时刻刻都不担心身旁是否有敌人,如果可以不用随时保持警
惕,她也就不会这样了。
风穿过了她的头发,抚摸着她的脸,睡梦中,她的睫毛微微颤抖着。
那种怜惜的感觉,又涌了上来。
他不禁更紧地搂住她。
脑海里出现了昨天在阳台上的那一幕。
是不是不该这样?
嗯,算了,反正她在睡觉。
“卡卡西……”
啊?他吓了一跳。
她醒了么?
没有……她还在睡觉。
他不经意露出了一丝笑。
日期:2007-1-15 00:10
嗯,谢谢阅读。
日期:2007-1-15 00:50
旗木梦梦,卡卡的护额的意思是,国外是十四号。
日期:2007-1-15 01:00
嗯,我好开心。
谢谢大家祝我生日快乐,谢谢大家给我回复,谢谢大家读文。^^
日期:2007-1-15 01:06
我醒了,感到自己靠在一个结实的肩膀上。
刚才,我就这样睡着了么?
肩膀的主人正在看《亲热天堂》。
“卡卡西……”我装作一副有气无力的样子。“你的书真的那么好看吗?”
“是。”他简短地回答。
霎那,我猛地抢过他手中书。“嗬,既然那么好看,我也想看看。”
我站来,低头翻书。
还没打开到第一页,手中的书就被抽走了。
“喂---”我抱怨。“你干吗?”
“这种书,小女孩不应该读的哦。”他笑,用一种带着狡黠的语气说道。
“切,你可以读我为什么就不能读?”我抱怨。“你也比我大不了多少。”
“嗯你怎么肯定?”卡说。“我可26岁了哦。”
“这个……”我黯淡下来。“我承认。你对。我不能肯定。”
卡:我怎么忘了小雨对红说过的话?“自从父母的死,我就不再知道自己
是谁了。年龄,我也数不清了。”刚才又说到这个,现在她看上去...很不好。
“嗯,这几天我没任务。今天陪你在木叶村转转吧。”
“啊?”我有点“受宠若惊”。某人竟然主动领我去参观。“好啊,我到现在都没有好好地看过木叶村呢。不过,你真的没有任务吗?真是少见
呢。”
他没有答复。
日期:2007-1-15 01:32
走遍了整个木叶村,发现这个忍者村是我到过的最大、最繁华的一个。
在花店里,看到了两个放电女,春野樱和山中井野。亭子里,奈良鹿丸和秋道丁次在吃点心、看云。林子里,犬冢牙、油女志乃和日向雏田在训练。日向宁次、李洛克和天天也在训练中。卡卡西一一介绍了他们。
中午,在拉面店里见到了卡卡西桌上的一张照片里的那个黄发男孩。卡卡西和我走进去打个招呼。
“呦,看上去很精神呢,鸣人!”
“卡卡西老师!”男孩子大声叫起来。“呐呐,这个大姐姐是谁啊?”
“你好,我叫流冰雨。”我的标准式微笑,唉,无论如何也敌不过他脸上大大的一个笑容。
“噢,是吗?”他说。“卡卡西老师的女朋友?”
我差点没被噎在拉面上。“噢,不,我是卡卡西的朋友。”
“呃?真的吗?好吧。我是漩涡鸣人,我的目标就是有一天成为火影!我最喜欢的东西就是拉面,我……”他滔滔不绝地讲下去。
他吃完了拉面,准备付钱。“呐呐,卡卡西老师,雨姐姐,我忘了带钱
了!”他在裤子口袋里左掏右套着,很为难的样子。
这家伙……很明显是叫我们帮他付钱!
卡卡西刚想开口说什么,突然一堆钱摆在鸣人面前。“我请你吧。”
“啊!依鲁卡老师!”鸣人大叫,“你来了,太好了!卡卡西老师和他的女朋友不肯帮我付钱……”
你这臭小子……什么女朋友?要说几遍他才听得懂?
卡卡西见我已进入杀人状,赶紧把我拉走。“那个,鸣人你们慢慢聊,我们先走一步。”
我们无目标地走着。
“鸣人虽看上去很淘气,但是个很孤独的孩子,一直一个人。”卡卡西说。
一个人……吗?
“他在你桌上的照片上,对吧?”我问。
“嗯,那张……第七组的照片。”
“那个粉红色头发的女孩子,春野樱,我也见过了。”
“嗯。”
“那个深色头发的男孩子呢?”
“他……不在了。”卡卡西突然停止脚步,面无表情地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