饭饭TXT > 浪漫言情 > 《(火影同人)你在身旁,我忘了呼吸》作者:过了时的流行【完结】 > 【原创】《你在身旁,我忘了呼吸》.txt

第 2 页

作者:过了时的流行 当前章节:15369 字 更新时间:2026-6-23 03:40

而我,陷入了自己的思绪中……

昨晚的那个梦,我好想在做一遍。

那个梦里,我又看见了我的父母。

这次,不是血淋淋的脸孔。

这次,他们的脸上很慈祥,带着笑。

记忆里,有过他们的笑么?

可能吧。只是我不记得了而已……

卡卡西的声音打断了我的沉思。“流冰,吃早饭吧。”

“叫我雨吧。”

“哎?”卡卡西了一下。“好。”

其实……昨天晚上,就是这么叫你的。

“昨晚……是我不好。我很抱歉。”我叹了口气。

“啊---这个---没关系啊。”卡卡西不知该说什么好。

她竟然会道歉?这是什么意思?是不是有点莫名其妙?

“……”

我不说话,卡卡西也站在那里,手里拿着买来的早点。

气氛冷的可怕。我知道。这是我一手造成的。不过,我也不知道该怎么办。

“小雨。”他突然说。“重要的人离开,是很难过。可是,有时我们却无

能为力。”

我看着他的眼睛,有一种淡淡的忧郁。

“带土,琳……”他的声音很轻,自言自语地说着,仿佛忘记自己的周围

还有人存在。

不知为何,我想起了他一动不动对了一个早上的那块神秘的石碑。

他的视线落在桌上的那张照片上。“佐助……”

“……你也离开了,是么?”

我呆看着他。不知怎么的,我受不了他这种表情。太严肃,太压抑,太不像他。

“你还好么?”我试探着问。

“啊?”他缓过神来。“嗯。”

“你,今天有事吗?”

“我得去火影那里看看有没有任务。”

“哎,你刚受了伤,怎么¾”我赶紧打住。

不好,刚才我怎么把脑子想的就这么说出来了?

他笑了一下,在阳光下显得很耀眼。“呵呵,谢谢小雨的关心了。现在木

叶缺人,我得帮木叶解决困难。”

“那,我呢?”

“你的伤还太重,不要乱动。你就乖乖躺在这里吧。”他把早饭放在桌上,就要往外走。

“等等,卡卡西,麻烦你把这把剑上缴给火影吧。”我指着昨天带回来后

就搁在墙角里的剑。

“你不要它了?”卡卡西有些惊讶。“呵呵,小雨,不会是因为它让我受伤了,所以你不喜欢它了?”

“有病啊,你?自恋狂吗?”我很不满地说。“算了。这剑我用不好。再说也是偷的。不跟你说了。总之,我不要了。丢垃圾桶还是交给火影,随

你了。”

“哎,想不到你的原则还挺古怪的,偷来的剑不用,偷来的钱用。”

“啊?”我瞪着他手中的那张银票。

他正数着那票子上的零……

“当刺客这一横真的停赚的……”他正自言自语地说着。

“那,你拿去吧。”

我的天!我在说什么?

他惊异地看着我,“小雨,你没事吧?是不是昨天中的毒,把你的脑子搞

坏掉了?刺客杀人都是为了钱不是?”

他不知道的是,我比他还惊异上好几倍,“就当是赞助给木叶吧。木叶不

是在困难时期内吗?”

“你肯定?”

“肯定肯定。”我不耐烦地说着,又躺下了。“反正我有没有什么亲人。

有没有钱还不是一样。哦,难道还要等我死了带到棺材里去不成?”

“……那好吧。我去见火影了。你休息吧。”

门关上了。

阳光照在脸上的感觉……异常的温暖。

日期:2007-1-13 23:30

“啊?流冰竟然有这么多钱!”纲手的眼睛和嘴巴同时放大。“都给你了?”

“不是给我的。”卡卡西耸耸肩。“说是赞助给木叶的。”

“那件兵器呢?也给你吗?”自来也在旁边,皱皱眉,“好重的血气。”

“哦,她说这剑是从光之国偷来的,叫我扔了或者给火影大人。”

“嗯,如果这剑落入强大的敌人手中,那就危险了。”在一旁的静音感叹着。

“也是。那就由我保管吧。”纲手说。不过她的注意力又回到了那张银票

上。“好多钱啊!如果让我用它们去赌的话---”

“纲手大人,一个火影的职责不包括赌!”静音凶狠地吼道。

“就是就是。”自来也说。“还不如然我用这些钱去找小姐们……”

卡卡西:还好小雨不在啊。~汗~

“对了,卡卡西,这是你的一个S级任务。快点去做吧。”纲手发彪完毕,把卡卡西给赶去下一个任务了。

怎么这么多任务?卡卡西叹口气。“是。”

刚要出门,又想起什么事,转过身,“流冰她---”

“噢,这个你放心。你出去的这段时间里我会派人照应她的。”

日期:2007-1-13 23:42

蜕变了的爱情蝶,′漠,另爱卡卡西,卡阳阳,风遥水曳,左岸vivian,旗木梦梦,noru,夕云冷雪,瀛熙聆沨,还有未发言的各位读者,非常感谢你们看我的文。

我想,今天我再发一篇,就不发了。如果大家觉得这篇文还有点看头,欢迎下次光临。我再次在这里表示由衷的感谢。*鞠躬*

因为本人下周有期中考试,所以文章的速度肯定得减慢一些。还请各位多多谅解。当然,我尽力保持文章的质量。

最后,如果我写得有不当之处,还请大家多多关照。因为本人时间紧张,没有时间检查错别字,所以再次请大家多多原谅。

这篇文是我犹豫了好久才发上去的。希望大家喜欢。谢谢。

日期:2007-1-14 00:09

睡了几天,我完全失去了时间概念。

卡卡西的床很舒服。

好久没有睡那么久了。

这辈子都没有睡得这么久过。

不过,很轻松。

是因为不用时刻担心自己会遭到敌人的袭击?

是因为这里是卡卡西的家?

总之,醒来后是精力充沛。

外面刚下过一场雨,鸟语花香。

估计是清晨吧。

卡卡西不在。

自从那天,他买了早饭后,就没回来。

他是不是在执行任务呢?

笃、笃---

外面传来敲门声。

我坐起来,试探地把脚放在地上,去开门。

感觉到,上已经快痊愈了。

我打开门,一个有着深色卷发和红色的瞳子女忍者站在门前。

“你好,你是流冰雨小姐吧?”她开口了。“我是夕日红,卡卡西的同

事。”

“噢,你好。”我看着她。

“火影大人让我来照顾你。前几次来,你都在睡觉。现在好了,你醒

了。”她边说着,边把一袋水果放在桌上。“前几次来,我把吃的东西放

在你的床边上了。咦?你没有吃吗?”

“噢,上次我见到卡卡西后,就睡着了,一直睡到今天,呵。”我有些不好意思。(流行:又不是猪,睡那么久干吗?)

红:卡卡西已经走了三天了,这么说来她睡了整整三天?纲手大人说她是以前是刺客,可刺客都需要随时保持警惕的,而她竟然睡了这么久,我进

来也全然不知。

“是吗?”红友善地笑笑。“那不打扰你休息了,我先走了。”

“嗯,这么多东西我也吃不掉啦,如果你有空的话,在这呆一会儿吧,一起吃吧。”话刚说出口,我就后悔了。我很少对人这么友好。(流行:睡眠的力量啊。)再说,就算我友好,可是她愿意吗?很少人敢沾上刺客的边。

为什么怎么看怎么不像过去做刺客的呢?红想。“哎,那好啊,流冰小姐。反正今天我没任务呢。”

“谢谢你啊。叫我小雨就好了。呐,我可以叫你红姐姐吗?”我拿起一个苹果开始削起来。

“哦,当然。”红一愣,想:这个人是不是冒牌货,冒充流冰雨?“不过,我看我也比你大不了几岁啊。你几岁了?”

我忽然感到一阵黯然。“这个,我也不知道。二十上下吧。自从父母的死,我就不再知道自己是谁了。年龄,我也数不清了。”

眼前的这个人突然和刚才的人判若两人。“噢,对不起,小雨。”

“没关系,很久以前的事了。”我笑笑,开始“猛烈”地吃苹果。三天没

吃东西,果然饿了。

红看着这个复杂的女子,觉得她挺喜欢自己的,自己也挺喜欢她的。看来,以后和她合作,不会是一开始想象得那样。

红想起当纲手大人告诉各位上忍这个流冰雨的来历时,大家惊讶的表情。红叶怀疑纲手用人是不是太草率了。不管木叶村怎么缺人手,总不能把重要的任务交给一个刺客去完成吧?现在,有一点理解了,为什么纲手大人为什么说流冰雨这个人,现在暂时可以相信她的。

“很好吃呢。”我嚼着苹果。“红姐姐你也吃点吧。”

“噢,嗯。”红有一点后悔,当初怎么那样怀疑这个人。“很期待,以后和你合作呢。”

“嗯。”我对她一笑。

门外有个人,静静地看着这一幕。

“小雨,听纲手说,你受伤了。我帮你看看。”

“嗯,不用了。早就好了。”

我拗不过红,只好给她看。

“咳咳。”这时,门外走进一个人。“呦!”

我忙拉下衣服。

“卡卡西?”红回过头。“那个S级任务,完成得好快,怪不得以前在暗部工作呢。”

“你来多久了?”我尴尬地整理好衣服。

“呵呵,很久了。”

“咦?你受伤了?”我注意到他不稳定的步子。

“哎?”红也惊讶地望着他。“去医院了吗?”

“去过了。”卡卡西说。“小伤。”

“以后要小心一点。”红对卡卡西说。“那小雨,我先走了,你们慢慢聊。”

什么时候,红的笑变得那么暧味?

门关上了。

“回来了,连个招呼也不打。”我埋怨。

“啊?你还在气我在门口的那事吗?”

我拉开话题。“怎么受伤的啊?”

“都已经说了,小伤嘛。”

“切,关心一下我的同事嘛。”我不耐烦地一挥手,拍在他肩上。

“Wa……”他趔趄了一下。

“很痛?”看这他皱住的眉头,我不禁有些关切。“很痛,说出来不好吗?”

“……”流冰雨,你也还不是一样么?

“对了,今天是每周内上忍们开会的日子。”卡卡西说。“红没告诉你

吗?”

“噢。是让我正式见过木叶村的各位上忍吗?”

“嗯。我那么急赶回来,是想陪你一起去。”

“真是劳驾。不过,不用你陪,我又不会迷路的。”

“呵,不一定哦。”

日期:2007-1-14 00:31

另爱卡卡西,我这儿不是夜里,是早上啦。^_^

日期:2007-1-14 01:06

有什么写得不好的地方,还希望大家多多指出,留下宝贵的意见啊。^^

比如说,有的人物写着写着就失去了原来的风味啊,之类的啦。如果感到文写得太沉重、太压抑了,也请指出呵。嗯,如果感到文里的气氛太轻松,到了轻浮的地步,也请大家提醒我。

嗯,也不一定要是在文笔上的啦,比如说,希望在未来的文里看到什么发展,也请给我一点建议啦。大家喜欢读描写感情的,还是描写战斗/动作形的?我会好好考虑的。^_^ 谢谢大家!

日期:2007-1-14 01:16

旗木梦梦,谢谢你的回复。

嗯,既然你喜欢轻快一点的文,你不会觉得我把卡卡西写冷淡了吧?

日期:2007-1-14 01:19

“她会是一个怎么样的人呢?……”

“红,只有你见过她,你给我们说说……”

会议室里,上忍围绕着椭圆形的长桌坐着。

门突然开了,一个人走进来,把门关上了。

“啊,卡卡西,你迟到了。”纲手“腾”地从她的长椅上跳起来,暴跳如雷。“你想给我们新来的忍者做一个坏榜样吗?”

卡卡西挠头,“哦,我在---”

没等他给完一个迟到的理由,就被大家打断了,“咦?她人呢?”

卡卡西解释着,“哦,她叫我先来,随后就¾”

“哇,她就是---”卡卡西第二次被一阵声音打断。

会议室的门开了。

一个身穿素裙的女子走进来,长发飘飘,一张清秀的脸上,显出了她的年轻。朴素,但不失高雅。

“大家好,我是流冰雨。”我微笑一下,然后做一个标准的鞠躬。“第一次见面,请多关照。”

顿时,一整个屋子的人落入了沉静中,想:这个貌似如此清和的女子,怎么可能是……

他们大概都等着我,身穿黑衣,脸蒙黑纱,然后破窗而入吧?

(流行:什么嘛,你忘了你第一次出场时的样子了?)

我偏不这样,呵。我讲礼貌,他们还有什么不满意的吗?(流行:你是刺客呀-_-)

卡卡西很呆地看着我。

看什么看啊?又不是没见过面?我心里很不爽地说。

坐在纲手旁边的自来也打破了沉静,“哇,上次见面竟然没看出来呀,小

雨的身材这么好啊!”

我很不满地瞪了他一眼,谁给他叫我“小雨”的权利了?不过,那个扎在腰间的带子,的确有点紧。腰间的轮廓勾得很清晰。

上忍毕竟是上忍,很快就恢复正常状态。“啊,流冰雨小姐,你好……”

纲手说话了,“虽然流冰雨从未在一个忍者村里受过正式的忍者训练,但她的实力与一个上忍不相上下,各位,以后请你们友好相处、合作愉快。”

“虽然她还不是一个正式的木叶忍者,可是请大家对她一视同仁。”纲手继续说。

“旗木卡卡西,相信大家都认识,是她这段时间内的检察员。有什么关于流冰雨的问题,首先要向他汇报。”纲手指指已不再发呆的卡卡西。

~汗~拜托~我会有什么问题?看来纲手还是不相信我。不过,这也是很正常的嘛。纲手毕竟是火影,一个村里最强的忍者啊。全村人民的安全胜过一切。

接着,纲手又宣布了木叶村近来的一些或好或坏的状况,然后说,“感谢流冰雨小姐的资金,我们得以完成更多的项目比如说训练医疗人员、医疗设备、等等。”

我心里又抱怨了一下。干吗要把这种事情说出来?

大家鼓掌时,我不知往哪里看。

日期:2007-1-14 01:54

旗木梦梦,谢谢支持啊。

日期:2007-1-14 01:57

我会努力写的。

日期:2007-1-14 09:12

卡卡的护额:嗯,是啊。

日期:2007-1-14 09:15

散会了……

我和卡卡西正要离开。

“喂,等等。”一个貌似比卡卡西年长的上忍走过来。“哟,卡卡西,在哪里捡到了一个女朋友,竟然不告诉我们。”说完,他转向我,“流冰小姐,你好。我是猿飞阿斯玛。”

卡卡西脸上一阵红一阵白,他以前从未被开过这样的玩笑,不知该怎么回答阿斯玛。

“是啊。” 一个手舞足蹈的穿着绿色紧身衣的人,跟着其他几个上忍也凑了过来。

大势不妙。卡想。流冰雨她……

我已经被石化掉:他们到底是不是上忍哪?

“你们就别为难卡卡西和小雨了。”夕日红走过来。“他要被你们烦死了。是不是啊,小雨?”

“流冰小姐啊,卡卡西和你是怎么认识的啊?”一个上忍问道。

“噢,这个……”我语塞。总不能说他本是我的刺杀目标吧?

“啊,这个说来话长呵,嗯,小雨和我还有事,是不是呵,小雨?”卡卡西说。“那,各位,先走了哦。”说罢,他就拉着我跑掉了。

女朋友……吗?

唉,以前,有人对我这样说话,我早就把他杀了。

可是现在,我不但不讨厌,还有一点……

高兴?!

不可能!不可能不可能不可能!

我胡思乱想着,时不时地否定着自己脑子里杂乱的思绪。

可是心里暖暖的感觉,不就是标明着一个人的快乐么?不是么?

“有什么事情那么好笑?”卡卡西和身边某个装束怪异的人逃亡之际,抓到了她的一丝笑意。

“啊?没、没。”

“那你在那里偷笑干吗?”他不依不饶。

“谁在笑啊?你看花眼了!”(众:竟敢说写轮眼的携带者看花眼了?你有病吗?)

我忍不住,感到自己的嘴角有稍稍上扬。

我这是怎么了?

没有注意到的是,在前面走的那个人,他那神秘的面罩下面,也有一丝不为人知的轻笑。

“卡卡西,在哪里吃晚饭啊?”我真有点饿。

“嗯,买点菜,回家做吧。”

“嗯。”

日期:2007-1-14 09:41

嗯,谢谢。^^

今天发了一天的文。呵呵。

实际上,是这样啦,今天我过生日,给自己放了一天假,所以才会有那么多空闲的时间写文的。

日期:2007-1-14 10:46

蜕变了的爱情蝶,另爱卡卡西,谢谢你们祝我生日快乐。

翌盈,很高兴你喜欢。

日期:2007-1-14 11:24

嗯,谢谢你,另爱。

日期:2007-1-14 21:54

荒原寂然,淡蓝浅忆,风遥水曳,63楼,非常感谢!

日期:2007-1-14 21:58

呵呵,左岸vivian,谢谢。*给片蛋糕*

日期:2007-1-14 22:20

比比,随便称呼我什么吧,嗯...叫我流行就好了。

日期:2007-1-14 22:21

呵呵,梦梦,请用请用。

日期:2007-1-14 22:39

家里……

卡卡西冒着冷汗,看着眼前这个狠狠地切着萝卜的人。“小雨啊,萝卜好像不是这样切的。”

“我怎么知道萝卜是怎么切的?”

(流行:就是嘛。人家是刺客,不是家庭主妇~不过,哎,可怜的萝卜~)

几分钟后……

卡卡西看着一桌菜,嗯,效率还挺高。

“这个,你请用吧。”我站在那桌菜旁边,

“这个秋刀鱼看上去还不错。”他说。“茄子也不坏哩。”

“嗯。”我边说着,边夹了点菜,放在自己的碗里,向阳台走去。

“哎,你去哪里?”

我不耐烦地转过头。“我又不是白痴。我只是想到,某个人吃饭需要取下面罩的。”

卡:啊,是真的。还好她提醒我!

(流行:这种事情,应该不需要他人来提醒吧?)

“哎?你一点都不好奇么?”他问。

“你带着面罩不就是让别人看不到你的脸嘛。”我继续往外走。

说实在的,我真的很好奇。

这个人带给我的好奇还少吗?

我想起了那个石碑。

我想起了他显露出写轮眼时,左眼上的那条疤痕。

在我的心里,他永远是个谜。

“不过,你怎么会做饭?”他拉开面罩的话题。

“我会做饭,很惊讶吗?别小看了我。这世上我不会的事很少的。”我说,就出去了。

他取下面罩,开始吃饭。

不自禁地抬起头,无意中看着阳台上那个孤单的身影。

她一个人的身影。

小雨,在这世上,你还有什么事不会做吗?

日期:2007-1-14 22:54

下一幕,我已经写好了,不过不太敢发呢。情节/气氛...暧味。

日期:2007-1-14 23:07

既然得到了大家的批准,那我发了。^^

日期:2007-1-14 23:09

阳台上,微风撩起了我的头发。很舒服。

这可能是我做得最好的一次饭了。说真的,以前我做饭根本就没有意义。可是这一次,至少还会有一个人吃。

他的脸,到底是什么样的呢?

嗯,想想也是,一直以来,除了他的眼睛和手这样的地方我看见过,其它部位我从来没有看过。(流行:~汗~你还想看什么地方啊?流冰雨:谁叫他先看我的?山洞里,他--- 流行:~切~谁叫你受那么多伤的?想想看,你好像从没谢过他救你。流冰雨:你怎么说都是我理亏,不说了!)

我想着想着,竟然感到失落。

不自禁地脸红起来,“我在想什么呢?”

“哎?我怎么会知道你在想什么?”

“啊?!”

他……什么时候……?

感到……一双手臂,从后面,挽住了我……

转过头去,看到飞舞的银发,还有他深邃的眼睛……和他平时那无精打采的眼睛一点也不一样的眼睛。

“你……?”

“我只是想知道,你会不会做这个……”

“啊?哪个?”

他离我越来越近了。

我拼命回忆着,他什么时候站到我后面来的?我怎么全然不知道?

对于他的防备,我是什么时候不知觉得就放下了?

还是,因为正想像着他的脸到底是什么样的,想地痴呆掉了?

他的脸……离得好近。

虽然隔着一层面罩,还是可以感觉的他的鼻息……

他的身体,也靠的好近……

我……就快醉过去了。

快快清醒!啊!邪灵,快快退散!

我用整理好思绪,努力把自己的理性给拉回来,挣脱开来。“卡卡西?”

他的眼睛失神了大约零点几秒左右,接着完全恢复正常,左眼形成一个月牙状,“如果我是敌人,你现在就完了。”

……

……

刚才,他在干吗?他差点---

“小雨,嗯,你做的菜还不错。”

我不可思议地瞪着他。为了谢我给他做了晚饭,需要这样吗?

还是木叶村的怪异习俗?

不会不会。绝对不可能。我的脑子不会真的坏掉了吧?

那他刚才……?

我们对视了N分钟后,感到脸又“唰”地红了。

我像逃脱瘟疫一般的跑回屋子里。

手摸摸脸,还在发烧。

他---

可恶---

洗完的手,不停的抖。

想到刚才那一幕,心都要跳出来了。

我……我这是怎么了?

日期:2007-1-14 23:19

他在阳台上,遥望着远处。

卡:刚才,只是想谢谢她帮我做了饭。可不知怎么的,看到她,就有种很怜惜的感觉,想抱抱她。然后,就这样做了。(流行:人家帮你做了吃的,你竟然还得寸进尺?卡:不是,不是你想得那样……我是不小心的。流行:什么叫“不小心”?!)不过她刚才在想什么呢?一点都没注意到我在她身后。不管怎么说,刚才好像真的吓到她了。嗯,是不是得道一下歉呢?

听见,门打开和关上的声音。

她出去了么?

他回到屋子里,打开《亲热天堂》。

日期:2007-1-14 23:20

过了N分钟……

我抱着一个榻榻米,还有一个袋子,

“呦。刚才上哪儿去了?”他问。

“买了一些生活急需用品。”我没好气地说。

“哦。我还以为你生我的气呢。”他说,眼睛不离书。“那个袋子是?”

“衣服。”我现在意识到我没有把我所有的钱都抛出去了。如果真的那样

做了,就会落到连衣服都没的穿的悲惨下场。

“你以后就睡榻榻米?”

“难不成我以后都和你睡啊?”我没好气地说。

这个家伙真的是上忍吗?怎么问出的问题都这么白痴?

他不吱声了。

我走进浴室,锁上了门……出来时,竟看到他正睡在我的榻榻米上,外衣整整齐齐地放在榻榻米边

上。

“喂,那是我的啦,你睡床去。”

他作出“我已经睡着了”的样子。

没办法……我看着卡卡西的床,想今天又得睡在你上面了。

我熄了灯。上床,睡了。

日期:2007-1-14 23:31

卡:刚才还好我装睡着,否则又得被小雨拖起来的。让一个女的睡在地上,自己睡在床上,这种事情我还是做不出来的。嗯,说起这个嘛,如果把小雨当一个女性看,不作为一个敌人或者是刺客之类的生物看的话,小雨还是有观赏值的。

(~这家伙,太过分了~)

卡:刚才从眼睛缝里看到小雨穿的那件睡衣,白的刺眼。自从遇见她那天起,就一直看着她穿着黑衣服。在上忍会议上,也是穿了件深色的衣服。唉,流冰雨,你到底是个怎么样的人?

她穿黑衣服的时候,觉得她很复杂,深色的眼瞳里隐藏着许多秘密。

可是她穿白衣服,看上去像一个未经世事的女子,雪莲般的纯净。

到底哪个才是真正的流冰雨……?

卡卡西想这个问题,觉得怎么也睡不着了。

正想得起劲,忽然一件重物“咚”地一声落了地……

他睁开眼睛,翻一个身,想看看床那边有什么情况,却对上她熟睡的脸。

不好……又是这种状况!

卡卡西祈祷着她不要现在突然醒来……

睡衣很薄,感觉得到她体温。

他把她抱上床后,坐在床边上,静静地看着她。

她到底是个什么样的人呢?

不想那么多了,明天在想吧。

他回到榻榻米上去,睡了。

迷糊中,又是冷不防的一声“咚”把他惊醒……

第二天……

我醒来了。

脖子……好酸。

这个枕头,太高了……

我睁开涩涩的眼睛……

啊?!怎么……怎么是这样?!

……

……

我不可思议地瞪着他。

那个人,正安详地躺着,脸上搁着《亲热天堂》。

……头,正枕在他的胸口上……

我的天!

我的目光环绕着我的四周……

什么时候,我睡到了榻榻米上?!

这个情况,不好不好不好不好……!!!

为什么最近我醒来时,第一个看见的,总是他?!

昨晚,我和他睡在一起……

不,又和他睡在一起!

“卡卡西?”我试探地推了推他脸上的书。

“哎?小雨醒了,早安。”眼睛做月牙状,他很轻松地说着。

啊?!他醒着?!

“我怎么睡在……?”

“哦,这个啊。昨晚你从床上滚下来了。”他不紧不慢地说。

“然后呢?”

“然后我把你给弄上去了。不过,过了一会儿,你又掉下来了。”卡卡西

一字一句解说着,像在解释忍数似的。“然后我又把你弄上去。后来我实

在太困了,就不管你有没有掉下来,自己去睡了。一定是你后来又掉下来

了。”

……

“你的表情,好像应该用‘绝望’来形容。”

“那……你刚才既然醒了,就让我这样睡在……你身上啊?”

“我看你睡得那么香,不忍心吵醒你,呵呵。”他边看书边说。“不过,

你现在可以放开了。”

啊?!

刚才我被他打击得快呆掉,没意识到自己还趴在他身上。

大窘后,我“呼”的弹开了三米。

“卡---卡---西---我想……杀人!”

可能是感到了我冉冉上升的杀气,某卡把视线从书那转移到我这儿。“别

那么冲动啦。”霍的,他突然呆住,视线停在我身上的某个部位……

我疑惑地低下头……“啊———!!!”

腰带松弛地拖在地上---白色的和服式睡衣,打开了---散得一塌糊涂!

“这个睡衣,什么质量?!我要把制造它的工厂给杀了,然后再把你给杀了!”我边胡乱地拉住残留在身上的衣物,边跳进床上的被子里。

“明明是你自己睡相太烂,到了衣服都会自动掉下来的份。”

“什---么?!”我狠狠地说。忽然,脑海里冒出一个很有可塑性的答---不会是卡卡西他……

可能是感到了我怀疑的目光,他解释道,“哎,我可不是你想的那种人哦。不要用这么不信任的眼光看着我嘛。”

他的解释让我心境稍稍平和了些,可是他又接着说,“如果我真的是那种

人,上次在山洞,我就---”

“通”!

“乒”!

物品砸在墙壁上的声音……

受了一个早上的打击,我的忍耐力已经达到了前所未有的极限。

“卡卡西,我要杀了你!!!”

他躲避着左右飞来的投掷物。“喂,不要那么激动好不好?不就是衣服掉

下来了嘛---从来没被人看过么?”

没有……

……除了你上次,就……

没有!

他问出的问题……是什么问题?!

“你让我后悔当初有那把剑时没杀你!”

“乒”!

“咣”!

“喂谁要和你这种女的发生什么事啊?说不定哪一天不知不觉中就被刺杀

啦---”

……

卡:小雨怎么那么暴力?如果她以前不是刺客该多好。有几次我都差点被

打中。不过她的反应也太强烈了吧?嗯,一定是旧仇新怨一同报了。哎,

早知道这样我还上次山洞的事做什么?太不明智了。

日期:2007-1-14 23:37

我穿上了一件黑色的格斗服,一件黑色的披风。

因为每当我需要平静我的心态时,这种装束似乎总能帮助我。

我在执行我的刺杀任务时,也是穿这个。

可是我的感觉和刚才没什么两样。

我和以前的自己变得太不一样了。

找不到,以前的感觉了。

我坐下,把头埋在手臂里,吹着习习凉风。

“小雨?怎么坐在屋顶上?你没事吧?”他又来了。

“没,没。”

“没事就好。”他简便地说。

会没事么?!他真地相信么?!

“那个……”我的声音轻的连自己都听不到。“我不想住在这里了。”

他一愣。

“那个,太不方便了。”我不敢抬头,脸红着说。

其实,我想我是怕失去原来的那个自己。

“……”

“你还不相信我不会做出任何危害木叶的事么?”

“不,只是---”

“只是……”他不知道该说什么。舍不得她走吗?“小雨,你有付房租的钱么?”

我叹了口气。他怎么是么都知道?我没有付房租的钱。

我抬起头。“有时,你让我觉得,做刺客还是挺好的。”

“哎?”他挠挠头,在我身旁坐下。“你就这么想杀我?”

“可是……你知道吗?又是自从遇到你以后,我是真的真的不想做刺客

了。”(流行:你堕落了-_-)

“这样么?”

“你知道吗,我觉得好怕。这么多年来我认识的那个自己已经不存在了。我怕。”说着,我抱进自己的双膝。以前我都是靠着杀人来维持我的安全感。可是现在……

“小雨……”他突然把手臂绕在我的肩上。

我没有反抗。

“X744的死,有什么不好么。木叶村,多出一个流冰雨,才是最好的结局。”

他的话,让我很有安全感。他的手臂,也让我有安全感。

这个时刻。只有他,是我的唯一的安全感。“喂,小雨,小雨?”

看着臂弯里的那个女孩子,他无奈地摇摇头,笑了一下。

怎么……又睡着了?

她这么些年来,都很累吧。

如果可以时时刻刻都不担心身旁是否有敌人,如果可以不用随时保持警

惕,她也就不会这样了。

风穿过了她的头发,抚摸着她的脸,睡梦中,她的睫毛微微颤抖着。

那种怜惜的感觉,又涌了上来。

他不禁更紧地搂住她。

脑海里出现了昨天在阳台上的那一幕。

是不是不该这样?

嗯,算了,反正她在睡觉。

“卡卡西……”

啊?他吓了一跳。

她醒了么?

没有……她还在睡觉。

他不经意露出了一丝笑。

日期:2007-1-15 00:10

嗯,谢谢阅读。

日期:2007-1-15 00:50

旗木梦梦,卡卡的护额的意思是,国外是十四号。

日期:2007-1-15 01:00

嗯,我好开心。

谢谢大家祝我生日快乐,谢谢大家给我回复,谢谢大家读文。^^

日期:2007-1-15 01:06

我醒了,感到自己靠在一个结实的肩膀上。

刚才,我就这样睡着了么?

肩膀的主人正在看《亲热天堂》。

“卡卡西……”我装作一副有气无力的样子。“你的书真的那么好看吗?”

“是。”他简短地回答。

霎那,我猛地抢过他手中书。“嗬,既然那么好看,我也想看看。”

我站来,低头翻书。

还没打开到第一页,手中的书就被抽走了。

“喂---”我抱怨。“你干吗?”

“这种书,小女孩不应该读的哦。”他笑,用一种带着狡黠的语气说道。

“切,你可以读我为什么就不能读?”我抱怨。“你也比我大不了多少。”

“嗯你怎么肯定?”卡说。“我可26岁了哦。”

“这个……”我黯淡下来。“我承认。你对。我不能肯定。”

卡:我怎么忘了小雨对红说过的话?“自从父母的死,我就不再知道自己

是谁了。年龄,我也数不清了。”刚才又说到这个,现在她看上去...很不好。

“嗯,这几天我没任务。今天陪你在木叶村转转吧。”

“啊?”我有点“受宠若惊”。某人竟然主动领我去参观。“好啊,我到现在都没有好好地看过木叶村呢。不过,你真的没有任务吗?真是少见

呢。”

他没有答复。

日期:2007-1-15 01:32

走遍了整个木叶村,发现这个忍者村是我到过的最大、最繁华的一个。

在花店里,看到了两个放电女,春野樱和山中井野。亭子里,奈良鹿丸和秋道丁次在吃点心、看云。林子里,犬冢牙、油女志乃和日向雏田在训练。日向宁次、李洛克和天天也在训练中。卡卡西一一介绍了他们。

中午,在拉面店里见到了卡卡西桌上的一张照片里的那个黄发男孩。卡卡西和我走进去打个招呼。

“呦,看上去很精神呢,鸣人!”

“卡卡西老师!”男孩子大声叫起来。“呐呐,这个大姐姐是谁啊?”

“你好,我叫流冰雨。”我的标准式微笑,唉,无论如何也敌不过他脸上大大的一个笑容。

“噢,是吗?”他说。“卡卡西老师的女朋友?”

我差点没被噎在拉面上。“噢,不,我是卡卡西的朋友。”

“呃?真的吗?好吧。我是漩涡鸣人,我的目标就是有一天成为火影!我最喜欢的东西就是拉面,我……”他滔滔不绝地讲下去。

他吃完了拉面,准备付钱。“呐呐,卡卡西老师,雨姐姐,我忘了带钱

了!”他在裤子口袋里左掏右套着,很为难的样子。

这家伙……很明显是叫我们帮他付钱!

卡卡西刚想开口说什么,突然一堆钱摆在鸣人面前。“我请你吧。”

“啊!依鲁卡老师!”鸣人大叫,“你来了,太好了!卡卡西老师和他的女朋友不肯帮我付钱……”

你这臭小子……什么女朋友?要说几遍他才听得懂?

卡卡西见我已进入杀人状,赶紧把我拉走。“那个,鸣人你们慢慢聊,我们先走一步。”

我们无目标地走着。

“鸣人虽看上去很淘气,但是个很孤独的孩子,一直一个人。”卡卡西说。

一个人……吗?

“他在你桌上的照片上,对吧?”我问。

“嗯,那张……第七组的照片。”

“那个粉红色头发的女孩子,春野樱,我也见过了。”

“嗯。”

“那个深色头发的男孩子呢?”

“他……不在了。”卡卡西突然停止脚步,面无表情地说。

目录
设置
设置
阅读主题
字体风格
雅黑 宋体 楷书 卡通
字体大小
适中 偏大 超大
保存设置
恢复默认
手机
手机阅读
扫码获取链接,使用浏览器打开
书架同步,随时随地,手机阅读
首 页 < 上一章 章节列表 下一章 > 尾 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