饭饭TXT > 浪漫言情 > 《(火影同人)你在身旁,我忘了呼吸》作者:过了时的流行【完结】 > 【原创】《你在身旁,我忘了呼吸》.txt

第 4 页

作者:过了时的流行 当前章节:15382 字 更新时间:2026-6-23 03:40

被宠得一塌糊涂的千金小姐。哼。

诸侯有点抱歉地看着我们,“呵呵,让各位见笑了,小女已年有十六,还

是这么任信,呵呵。”

你还听明白的嘛。不过,你还笑得出来?

“不要紧。”卡卡西说。

哎,看来长得可爱真的很重要。

“阁下还真是宽容呀。”那个姐姐开口了。

“长信小姐,过奖了。”卡卡西道。

“叫我雪儿就行了。”她露齿一笑。

还真是天香国色呢,还那么有教养。

她身穿和她妹妹一样款式的公主和服,头发上编着闪亮的头饰,还带着一双昂贵的手套。

我望望旁边的鸣人和小樱,他们眼睛里明白写着“哇!好漂亮呀!”

“谢谢你们走这么远来保护我们,还带了两个下忍,不愧是上忍哪。”她望着卡卡西,眼送秋波。

我看了看卡卡西,他竟然直盯着她看,呆了似的!

“哈哈,大家既然都认识了,我们开始用餐吧!就算是给各位远道而来的客人接风!”诸侯大分贝的声音在一次响起。

什么“大家都认识了”?明明就是你们做了自我介绍,然后问了卡卡西的名字,根本就不知道我是谁。

鸣人和小樱看上去也挺不满的。

日期:2007-1-19 08:16

宴席很丰盛,可我怎么也吃不下去。

长信雪儿坐在卡卡西旁边。

“你靠近些嘛。”她嗲兮兮地凑上去。

太近了。

我很不爽,不往那个方向看。

她以为她是谁啊?

不过,卡卡西也没有拒绝。

反而,他往长信雪儿那边挪了挪!

侍卫们端来几个盛满水的铜盆子。

“呐呐,这是干什么啊?”鸣人问。“这水,给我们喝的吗?”

“不是。”小樱纠正道。“这是富贵人家的礼节,吃饭前现在这种盆子里洗手。”

“原来是这样啊,哈哈哈哈!”鸣人恍然大悟。

“哈哈,你连这种基本礼节都不知道。”信长珠儿嘲笑道。

“什么?!你竟这样说!你可知道我以后是要做火影的吗……”

我没心思听鸣人和信长珠儿在吵什么,因为卡卡西他……竟然握着那个雪儿的手……!

“啊,先生你在干什么啊?”她娇滴滴道。

“哦,听说美人的手和常人完全不一样,现在我证实了这一点呢,长信小姐。”

我不可思议地瞪着他。这个……好色的白痴卡卡西!连这种话都说得出来!

“先生你真会说话啊。说实话,先生的身材是我见到过最英武的了。”长信雪儿声音中的嗲劲儿都快掉下来了。“还有嘛,你不要叫我小姐啦,叫我雪儿就行了啦。”

而我,听得鸡皮疙瘩都要掉了下来。她那双水汪汪的眼睛在人面前一摆,恐怕人家就顶不住了。用“千娇百媚”来形容这位小姐,恐怕远远不够。

“哦。”卡卡西应声。

那个雪儿娇羞地轻轻抽回手。

“哈哈哈,貌似旗木卡卡西先生与小女关系极好呢!”那个白痴的诸侯笑了起来。

这顿饭,我吃的一点胃口都没有。

晚宴完毕,长信诸侯请我们去看他家祖传的焰火。

“这是用一种很稀有的火药材料制作的,制作方法极为复杂,请各位尽情观赏!”他把大家领到他的花园里的一座看台上。

顿时,万紫千红的焰火铺满了半边天,

“耶!现在天已经黑了,正合适看焰火!”鸣人和小樱高兴道。

焰火果真很漂亮,可我怎么也高兴不起来。

那个雪儿一直不停地向卡卡西抛着媚眼。我和鸣人、小樱坐在一起。黑暗中,我也看不清楚他们坐得有多近。我只是感觉到她正亲热地挽着他。

这是什么感觉……?怪怪的……

有种很生气地感觉。

生那个雪儿的气。

但更生卡卡西的气。

他怎么一点都不反抗?

难道,他喜欢她这种女的?

我这是嫉妒吗?

哎,糟糕,我嫉妒,不就说明我喜欢那家伙么?!

不是的不是的。我不是嫉妒。我生气是因为卡卡西不好好执行任务,而去找个女孩子玩。

嗯,嗯。一定是这样的。

日期:2007-1-19 08:30

焰火放完了。

“小雨姐姐,焰火好好看哦!”小樱陶醉了。

“大概是吧。”我只记得起一堆五颜六色的浓烟,什么也不记得。整个时间,卡卡西和那个雪儿搂在一起的景象在我的眼前晃动。

诸侯说话了,“接下来,我们来喝酒,助助兴吧!”

诸侯的侍卫们搬来了几坛子名酒,给各位在座的人到酒。“请用。”

诸侯的乐队也奏起了一个接一个的曲子,还有一队专业舞女表演舞蹈。

酒席上,那个雪儿还胶水一样粘在卡卡西身上。

卡卡西竟然一点拒绝的意思都没有。

我看着他们两个,心理越来越不痛快,索性喝酒,喝着喝着,就不知道自己喝了多少杯了。

大家都喝得挺多了。那个白痴诸侯,也喝得酩酊大醉,一边打着嗝,一边大笑道:“哈哈哈哈哈!大、大家慢慢喝!喝完了,还、还有啊!”

哼,这个酒鬼,是怎么当上诸侯的?!

不过,自己的状况也好不到哪里去。

渐渐地感到自己已经看到双重影了。

不好,喝得太多了。

我好像从没有一口气喝过这么多酒。今天,我真是反常。

唉。

自从来到这里,卡卡西竟没对我说过一句话。

那个雪儿就真得那么好么?

想起她,就隐约听到她的声音,好像是故意压低嗓门说的,想不让别人听见,“卡卡西先生,你到我的房间里来好么?”

“哦。”

卡卡西竟然答应了!

我的天!我们可是在任务中!他想干什么?!

你这个混蛋色狼!!我咒。

心上感到被什么扎了一样。

他们两个人悄悄退出了酒席。

我想站起身,阻止他们,可是身体像灌了铅一般的沉重。

而且,我又是他什么人?凭什么阻止他?

我任凭他们走了。

自己,也退离酒席,回到客房里去。

日期:2007-1-19 08:37

东倒西歪地走着,我好不容易走到了我的房间,拉开了灯。

那灯亮的刺眼,我不得不把它熄灭。

因为酒力,我倒下去,坐在了冰凉的地上。

周围静静的。

我摘掉了面纱。

“我怎么……会喝醉了呢?是因为他吗?”我有些胡言乱语。“没有啦,我才没醉!”

心里感到酸酸的。

卡卡西,他现在不知道在干什么。

一定和那个雪儿……

“我想杀了你……”

我有种想哭的感觉。

不行!

还没等我的眼眶变湿,我就努力控制住我自己。

自从父母死去的那一天起,我就没有了眼泪。

没有其他任何人能让我哭。

不管多么可怕的痛苦折磨着我,不管多么凶恶的敌人威逼着我,我从来没有掉过一滴泪。

我努力使自己平静下来。

可是脑海里,卡卡西的影子不停地晃悠在我的脑海中。

卡卡西和那个女的才认识几个小时,就已经这样了……!

至于我,他根本就没放在眼里。

这样想着,好不容易控制住的情绪又爆发出来。

我又想哭了。

这时,一阵敲门声打断了我的思绪……

我努力镇定住,戴上面纱,然后站起身打开了门。

“卡卡西?”

黑暗中很难看清他的表情,我只是看到他那一头乱发和他脸上的红昏,像似喝了很多酒。

“你来干什么?”我冷冰冰地说。

“哟,生气了?”他笑,走进来,然后锁上了门。

一片漆黑。

“卡卡西,你锁门干什么?”我紧张地问。

可话音还未落,就感到一双有力的手臂搂住了。

“你干什么?!”我挣扎着,脸上发烫。“放开!”

“怎么,不想要我抱你,那想要我去抱长信雪儿么?”他不肯松手,边说边把我逼到床边。

我倒了下去,跌在了软软的床榻上。

刚才,酒,果然喝得太多了。

下意识的,我感到他把我的外衣拉开了,现正解着我的裙带。

“你做什么?”黑暗中,我的声音很明显地颤抖。

“我真的好喜欢你。”

“你喝醉了?”我试探地说。

“不是,我真的好喜欢你!我没喝醉!”他摸索着我的内衣扣子,“我想要你!现在!”

他扯下我的面纱,戴着面罩的脸凑了上来,企图吻我。

说声迟,那时快,我拔出一把苦无,刺向了他……

“你不是卡卡西!你到底是谁?!”

日期:2007-1-20 08:28

灵澈,呵呵,你问我是不是陷阱,我自己都不知道呢。不过,可以泄漏一下,这一次任务只是有惊无险,而且很快就要结束了哦。不过,有时候我更新会比较慢的,所以你用不着等那么久,如果浪费了你的时间,我也会很不好受的。-_-

日期:2007-1-20 08:29

158楼,I'm so glad that you like my work. I'm not gifted, I just have always loved writing. I hope everyone will continue to support me. Thank you. ^^

日期:2007-1-20 08:30

枫铃叮当,谢谢支持。我不会弃坑的。(当然,除非我死了。呵。)

BlueBubbles,谢谢支持呢。我会尽量更新的啦.

日期:2007-1-20 08:36

“啊!”

一声惨叫。

那个人痛苦地捂着流着血的部位,“你,干什么?!”

“哼。” 我整好衣服。“你以为你骗得了我么?”

“你在说什么,我听不懂!”

“真的听不懂?”

我打开了灯。

“我在那苦无上涂了一种药物,任何用变身术伪装的人被刺刀后,会在一分钟之内原形毕露。”我说。

面前的人痛苦地趴在地上,呻呤着。

我拿出一根长绳,像他甩去。“鬼箍绳!”

他挣扎着想跑,却是徒劳。

“被这根绳子绑住后,不管你用什么样的忍数,都是徒劳。”我说。“你是什么东西,竟敢冒充卡卡西!”

看在他还是卡卡西的样子,我暂时还有些不舍杀他。谁知他那么不识抬举。

看来我得使出以前当刺客时的招数了。

我抽一把短刀抵住他的脖子。“说,还是不说?”

血慢慢地溢出来,我沾了点血,涂在刀上,放在他的眼前,给他增加视觉上的恐惧。

“你到底是谁?假扮卡卡西的理由是什么?说!”

那个人眼中带着恐惧,死死地盯着我手上的刀。

“你知道么,我这把心爱的刀已经好久没喝过血了。如果说把你全身的经脉里的血喂给它,它会很高兴的。”我慢慢说着,冷笑。“说,还是不说?”

“我说,我说!”他快要崩溃了。“是诸侯上村利派我们来监视长信庆的!”

“监视?哼,恐怕不是监视这么简单吧?”我又把刀抵上了他的脖子,按出血来。

“啊!是刺杀!”他急忙招认。“我们看到有忍者在,觉得比较麻烦,就决定先把忍者给麻痹了,然后再去解决长信庆。”

“哼,那你是刺客,不是忍者?”

“对!”

他不是忍者,怪不得变身术用得那么牵强,也没用好。

我叹了口气。自己本是刺客,现在竟变抓刺客的了。

眼前的人已经变成了一个身穿黑衣的中年男人。

“看来那苦无上的药物起作用了。”我说。

“你什么时候发现我的?”他诅丧地说。

“哼。上村利派来的人真是低水平呢。”我冷笑。“酒宴上,卡卡西并没喝酒。你自然而然的以为他喝了酒。为了显得真实,你故意装出一副喝醉了的样子。哈,你的观察能力太差了。”

“就凭这一点?”

“当然不。”我说。“你的举动太突然,对于卡卡西来说,这种举动完全是反常行为。他绝对不会在执行任务中这么乱来。而且,卡卡西不可能说出这样肉麻的话来,什么我好喜欢你我好想要你的。所以,我给你一个忠告,假冒别人之前要掌握好那人的性格和行为。明白?不过,我想你也没有下一次机会了。哈哈。”

那个人耷拉着脑袋。“完全失败了……”

“最后,让我告诉你最大的失误吧。你身上的气味不对。你变身之前,只知道卡卡西的外貌,可根本就不知道他身上的味道。”

“好厉害……你究竟,是谁?”那人惊异。

“哼,和我比起来,你只不过是个晚辈罢了。”

那个人不解地看着我。

他当然听不懂我的话中的话。因为,他不知道我曾经也是个刺客。

“照我的性子来说应该杀了你的,可是我还是得把你交给卡卡西审问呢。”我说。

那个胆小如鼠的人一听要杀他,吓得全身发抖,“不要,求求这位大侠,千万不要杀我!”说完,就吓昏过去了。

(我倒~胆子那么小的人到底是不是刺客?)

门口,响起几声鼓掌。

我转过头。“卡卡西?”

某个帅帅地斜靠在门框上的人证实了我的想法。

“我小瞧你了呵,小雨。”他说。“你刚刚的推理我也都听到了。很厉害哦。”

他继续说下去。“不过,对于这么完整地掌握我的性格的人,我是不是应该提防着点呢?”笑道。“居然还闻得出来我的味道。喂,我闻起来是什么味道啊?”

“你去死啦。”我红着脸,挥动着手中的苦无。

“不过,看来以后我不能说‘我想你’或者‘我要你’了。”卡卡西叹口气。“那样,就会被捅一刀的。”

那个家伙,莫非还在考虑说这种话不成?!

“小雨,你的脸怎么那么红?”卡卡西关切地问。“我看到刚才你喝了那么多酒,真不放心呢。”

(流行:不是因为酒~对付了一个刺客,就早就醒了~是因为你说的话啦~)

他担心我吗?

一种暖暖的感觉。

“我没事。”

“没事就好。”

我忽然又想起了刚才我在生他的气。“你不是到长信雪儿的房间里去了,怎么到这儿来了?”我找到了刚才被拽下来的面纱,又戴上了。

他走进屋子,拎起那个被吓昏的人,然后说,“小雨,跟我来。”

日期:2007-1-20 09:56

诸侯的监狱里……

“这是她的一个共犯。”卡卡西把被我抓住的那个人交给了诸侯的侍卫。

“诸侯大人说暂时放在牢里。”

“是!”侍卫把那人锁上了。

“咦?他还有共犯?谁?”我还没弄清楚这是怎么回事。

“就是她。”卡卡西把我带到一处铁栏前,里面有一个处于昏迷状态的女人。“从我们到这个地方的前一天起,她就变成长信大小姐的样子,代替了她的身份。”

“那么真正的长信小姐在何处?”我问。

“他们把她关在村外的一个山洞里。”他回答。“不过诸侯已经下令派人把她救回来了。”

“那就好。”我吁一口气。“对了,你是怎么看出来那个姐姐雪儿是假的?”

“原因有三。”卡卡西边说边和我走出了牢房。“一、我还没告诉她我是上忍,她就冒出一句‘不愧是上忍’,这不是很可疑么?她怎么知道我是上忍,而且非认准了鸣人、小樱他们是下忍?还有,她怎么没说小雨你是下忍?其实,她早就打听到对方派来的忍者的等级了。小雨你是“特殊情况”,因此她没打探到。我注意到,她看到你进来时,眼神突然一下子变了,好像一个人被打个出其不备的眼神。作为一个忍者,我熟悉这种眼神。并且,一个公主会打探木叶村要派来多少人、什么等级的人么?我们是什么人,在我们到达前,就连她的诸侯父亲都不知道,而她却知道,所以实在可疑。”

“果然呢……”我仔细一想,是有道理。

“二、酷暑里,她为什么要带手套?我觉得很此行为很值得研究,找机会看了她的手时,看到了一层薄薄的茧子。虽然手上擦了厚厚的白粉,但还是看得到,可见这茧子本来有多明显。我想,一个什么体力活都不用做的诸侯府的公主,手上怎么会有茧子?所以断定她的身份可疑。”

原来,他那样看她的手,然后说她怎么怎么漂亮,是掩盖他的真正企图啊。我想。嗨,真看不出来啊。

而我,却那样怀疑他。哎,我真是恶劣啊。怎么能用那种方式想他呢?竟然完全误会他了……

“三、一个有教养的诸侯的千金怎会叫一个陌生男人进她的闺房?这也是最重要的一点了。如果不是另有企图,一个正常的公主决不会做出这样的行为。就以上三点,我确定这个长信雪儿肯定是假的。”

他的观察力和智商,还真是不一般。

(流行:废话~一般那还叫卡卡西?!)

“说起来,这些刺客为什么要伪装成周围我们认识的人呢?”我问。

“我怀疑,他们的没什么战斗力,只能智取了。”卡卡西答。

“不幸的是我们比他们聪明。”我说。

“嗯,是哦。”

“卡卡西,那个二小姐珠儿没有问题吗?”我问。

“嗯,我没注意到她又异常啊。怎么了?”

“她说要看你的脸,你竟然一句话都不说。”

“呵呵,小女孩的任性而已。”卡卡西笑。

“如果诸侯不制止她的话,她早就从她的公主宝座上跳下来把你的面罩揭

掉了。”我说。“那么刁蛮的人!听上去你竟然很喜欢的感觉……”我不

可思议地说着。

“我是挺喜欢她那种类型的。”

啊?!不会吧?!我的耳朵坏了吧?!

“不过,更喜欢你这种类型的。”他轻轻在我的耳边说,银灰色的头发碰

在了我的脸上,鼻息碰在我的脖子上。

还好……带着面纱,不会被看出来……

……脸已经绯红。

我后退两步,怔怔地望着卡卡西。

一个晚上内,两个假的卡卡西,我可受不了。

“你是卡卡西么?”

我作出一副准备抽出苦无的架势。

“我闻起来是不是卡卡西呢?”他坏坏地盯着我看。

我感到脸更烫了。“……讨厌!”

日期:2007-1-20 10:29

瀛熙聆沨,残雪,谢谢回复。^^

日期:2007-1-21 02:09

残雪落轩,契约の血↘,旗木玉雨子,灵澈,荒原寂然,BlueBubbles,谢谢你们回复我的文。^^

玉雨子,以前好象没见过你...很高兴你能喜欢。^^

灵澈,先谢谢你了,不过也不用天天等着啦。你也很忙,有很多事情要做不是?^^

BlueBubbles,我不喜欢读太腻的那种文,自己觉得卡卡西这样的外表有些冷酷角色也不适合那样的文,所以就写了这篇用我自己的话来说比较"清淡"的文吧。

日期:2007-1-21 02:13

那个,在这里我要想大家表示歉意,最近更新的速度比较慢,这是因为我的电脑出了点小问题。— —// 不过,今天,我刚刚把电脑给重新格式化了,所以今后应该不会再有问题了。

大家读我的文,我再次在这里深表感激!!

日期:2007-1-21 02:48

青青,谢谢呵。竟然有人说我是作家呢,呵呵。*激动中*

日期:2007-1-21 02:57

鸣人和小樱他们都焦急地等着,“卡卡西老师,小雨姐姐,你们没事就好。不过,小雨姐姐,你的脸怎么那么红?”

面纱已罩不住脸上大面积的红晕。

“呵,酒喝多了。”我心虚地偷瞄了一眼卡卡西。

他倒像是没事儿似的。

他刚才的那句话,是认真的么?

诸侯在大厅里渡来渡去,与刚才喝醉的白痴真是判若两人。一见到卡卡西和我,就赶紧走过来,“两位没事就好。今晚,我希望两位守在我的雪儿和珠儿的卧室门前,不要离开。”

呵,是谁今天迎接我们时说的,请我们享受他的待遇?

诸侯的脸上显出悔恨和焦虑,他一下子看上去老了好多。知道他的长女被绑架的消息对他来说是太大的打击,虽然雪儿现在已经安全地躺在了自己的房间里。

这个诸侯连自己女儿的真假都辨认不出来。我愤愤地想。真是个白痴父亲。

不过,他竟让我们保护他的孩子们,把自己晾在一边?真是挺无私的。我想。

不知我的父亲会不会这样对我呢?

哎,想什么呢,他早就死了。

我不需要他。

在这个世界上活着,我不需要任何人。

“我知道各位有可能为难,可是……拜托你们了。”看我们谁也没吱声,诸侯着急道。“酬金我会加倍给你们的。”

“没什么为难的。”卡卡西说。“我们到这儿来就是执行任务的。”

“啊,那就好!”长信庆转忧为喜。“拜托各位了!”

“不过,诸侯你和你夫人的安全也很重要的。”卡卡西说。

“啊,我们就有他们来保护好了。”诸侯指指鸣人和小樱。“再说,还有那么多侍卫呢。”

“那好吧。”

三更了……

卡卡西和我坐在两位公主的房间门口。

我打了个呵欠。

“困了?”他问。

“不。只是无聊罢了。”我骗他。

“小雨,你觉得今晚还会有什么问题么?”卡卡西问。

“我认为没问题了。”我说。“刚才我们已经抓住两个了。”

“我们还是别放松警惕。”他说。“不过有我呢。你睡吧,我看你困了。”

“我没困……”

这样说着时,我就这么坐在墙边,睡着了。

日期:2007-1-21 03:01

走廊灯下,那个女孩歪在墙边。

她沉睡的脸,有一种无法形容的孤寂。

橘黄的光照在她的面罩上,衬出她长长的睫毛。

有一种,很特别、古典的美。

可是,为什么会被这种美打乱心绪?

是因为,她的一个不可告人的悲伤过去?

还是因为,她那只有用心才能看得见的泪?

情不自禁地走过去,抱住了她。

没想到,自己竟然会这样做。

更没有想到,平时态度那么生硬的女孩子,顺从地靠在我的肩上。

过一会儿,她伸出手抱住自己。

我轻轻拉下她的面纱,看着她的脸。

这时她嘴角的上扬,在她的脸上钩出了一个甜甜的笑容。

“真的,好喜欢,好喜欢他……”

安静的走廊里,一个女孩梦呓的声音,春雨般地掉落……

……在我的心上。

不能再看她的脸了,不能再抱着她了。我怕我会迷失在她的微笑里。

轻轻地,我把她的面纱放回原处,把抱她的手抽回来。

真不忍心,又让她靠在那堵冰冷的墙壁上。

日期:2007-1-21 04:34

vivian,谢谢回复。^^

日期:2007-1-21 04:52

眼前很模糊,是刚睡醒的那种模糊。

刚才的一幕,是梦么?

我感觉到,自己靠在一个人宽阔的肩膀上。

“卡卡西……?”

他的面罩,还是牢牢地遮着脸,不漏一丝风。

看来,刚才真是个梦了。

“嗯,小雨,你醒了?”卡卡西说。“还有一会儿天就要亮了。你再睡一会儿吧。”

“嗯,不。”我说。“我陪着你。”

“呵呵,一个人,是挺无聊的。那,你醒着也好。”

“那我再就不能睡着了。”

“哎,小雨,你刚才做什么梦啊?又说又笑的。”他打趣着。

我感到脸上的温度。“我,睡着后,说什么了?”

“呵,没什么。”他笑道。

脸上的温度恢复了正常。

不过说起刚才的梦里,卡卡西正要脱下他的面罩呢。

就在最关键的时刻醒来了,没有看到。好遗憾呢。

他的脸,到底是什么样子?

我看着眼前这个身材挺拔、俊朗的男子,虽然看得出他曾经过种种的世事,但依然阳光般的笑颜……

“喂,小雨,你是不是有轻微的痴呆呵?”卡卡西在我眼前来回挥手。“这么直直地看我?”

“哦,呵呵,那个,没什么。只是想事情啦。”我感到脸上的灼热又回来了。“很重要的事情。”我补充一句。

日期:2007-1-21 06:24

谢谢Vivian的回复。^_^

日期:2007-1-21 09:13

谢谢爱情蝶^_^

日期:2007-1-21 09:22

嗯,谢谢,小蝶。我会努力法文的。

日期:2007-1-21 09:40

平静的半个月过去了,长信诸侯顺利升职,而我们的任务也完成了。

“切,这个破任务真的算B级任务么?”回木叶村的路上,我和鸣人一同抱怨。“第一天内,就把敌人解决了。”

“嗯,虽然是B级任务,但是内容却不是想象的那样,这种事经常发生的啊。”卡卡西说。“不过,说起难度和艰险度,也够可以的了。小雨你差点---”

“行了行了。”我说。“别说了。”

一想起有人用假冒卡卡西这种卑鄙的行为来博取我的信任,我就感到不快。不知什么时候,他成了我的弱点之所在。

难道“我喜欢卡卡西”就大大地写在脸上?

切,谁喜欢他了。

“小雨姐姐,你差点怎么了?”鸣人和小樱追问。

“没有没有啦!”我头痛地叫起来。“问那么多干吗?好烦!”

“……”

终于,回到了木叶村。

刚进村,就看见一身绿色紧身衣的凯和他的学生们走过来。

“啊!是小樱!你回来了!”和他的老师穿着一样的洛克李很热烈地向小樱打招呼。“你还好吗?”

还有一个叫日向宁次的男孩子和一个叫天天的女孩子向我们点点头,算是打招呼。

“哈哈,卡卡西,回来的正好!你正赶上了呢!”凯看上去还是这么精力充沛。

“赶上什么了?”卡卡西茫然。

“火影大人决定举办一个十年一度的颁奖宴会¾给表现极佳的上忍颁奖,就在今晚哦。”凯说得眉飞色舞。

“这个火影大人还真是无聊呢……”鸣人和小樱私下议论着。

“你去吗?”凯问。“宴会马上就要开始了。”

“嗯。好吧。”卡卡西挠挠头。“不过,走了这么久,你们不累吧?”

我和小樱摇头。鸣人兴奋地都跳了起来,一点没有疲倦的神态,“颁奖耶!哇,好棒!”

于是,我们跟着凯他们去了宴会现场。

场面很热烈,几乎全村忍者们都来了。

“嗯,看来人都到齐了。”纲手四下望望,开始讲话。“这个十年一次的宴会是为了嘉奖我们木叶村的一些优秀忍者……”

这我已经知道了。她还要废话多久?我慢慢地走了神。

回过神来,卡卡西已经到台上去了。

“咦?怎么回事啊?”我拉拉身旁的小樱。

“哎呀,小雨姐姐你没在听吗?纲手大人刚才报了一列上忍的名字,这些上忍都得上台去抽奖,在盒子里摸到什么就把它拿回家作为奖品。”

我定睛一看,台上果然有一条长长的木盒子。上忍们已经排成一队,站在盒子前了。

“除了卡卡西老师,还有凯老师,阿斯玛老师,红老师……”鸣人如数家珍般的数着。

台上……

“卡卡西,我绝不会输给你的!”凯说。“我一定比你拿到更好的奖品!运气也是一个优秀上忍的实力的一部分啊!”

眼睛不离《亲热天堂》的卡卡西迟钝地抬头,“你再跟我说话吗?”

凯:“……”

(流行:已经领教过那么多次了,你就不罢休~)

“哈哈哈!”凯突然大笑起来。“我拿到了一个手表式的通讯器!今年的最新潮流哇!这个通讯器,可以在一秒钟内,搜索到一百里内我想找到的人!”

卡卡西:如果用来搜索的话,我还是喜欢帕克些。通讯器,就算了吧。希望不要抽到一个通讯器啊……

他的手伸向那个木盒子……

“哎?卡卡西你真是好运呢。”纲手看到他拿出的礼品,说道。“戴上它,不会中百分之九十的幻术和百分之六十的忍术。剩余的招数,就算中了,也可以降低百分之五十的危害。”

“果然比我的新潮通讯器还厉害!”凯叫起来。“卡卡西你的运气太好了!我又输给你了!看来我一定要加强训练才能打败你啊,不愧是我的对手啊……”

卡卡西似乎在想着什么,看着手里握着的那个小盒子,里面有一块和翡翠玉一样成色的坠子。

日期:2007-1-21 10:03

呵呵,谢谢小蝶。^^

日期:2007-1-21 10:11

谢谢你回复嘛。^^

日期:2007-1-21 12:21

静静的,在房间里,我什么都不做。

只是安静地坐着,看着月亮。

我没有拉开灯,因为只有在黑暗中,月儿才更亮。

银色的月亮挂在天上,被银色的星星点缀着。

我喜欢这种颜色。

他的头发的颜色。

好久没有这么仔细看过月亮了。

以前,在我的心中,月亮总是那么的孤寂,一种脱离尘世的美。

第一眼看到他,我就有过这种感觉。

不过,我并不知道他曾经历过的许许多多。

我也不想知道。

因为,我想,我没有资格知道。

受不了那宴会的喧闹,我提前回来了。

听鸣人他们说,这宴会不开到凌晨,纲手决不会罢休。

我不明白。这个火影大人真是爱玩呢。

不知道卡卡西是不是还在宴会里呢?

还有,他抽到的奖品到底是什么呢?

好久,我没有这么好奇过。

我有点恼卡卡西。

都是他,把我的沉睡了许久的好奇心钩了起来。

他神秘而抑郁的过去、他藏在面罩底下的脸、以及他的《天堂》。

那些答案,我恐怕永远无法知晓。

“呃!好烦呢!”我对着我自己叫了起来。

百般无聊中,我翻起了他书柜里的书,借着月光,浏览着书名。

在一堆在我看来有些枯燥乏味的分析忍术的书丛中,一本橙黄色的书很显眼地跳了出来。

那书皮的颜色,让我想到卡卡西的《亲热天堂》。

他不会有两本吧?

一个念头在我的脑海中闪过。

或者是,续集什么的?

不管怎样,我得看看。

我伸出手,慢慢抽出了那本书。

心里感到,像在做坏事似的。

我这是怎么了?不就是本书么?

我这样安慰自己。

但是,这是卡卡西看的书。

实在好奇,书里面会是写的什么。

月光照在那本书的封面上。

《亲热暴力》。

自来也/作。

果然。

我感到有些紧张。

这书,我真该看吗?

还是放回去好。

不过,手像不听使唤似的,还是打开书。

我翻到了书的第一页……

日期:2007-1-21 23:04

首先,BlueBubbles,瀛熙聆沨,寂然,风遥水曳,幻雨,灵澈...谢谢回复!

日期:2007-1-21 23:10

然后...就是发文啦。

老天仿佛故意与我作对似的。

一朵乌云飘过,盖住了弯弯的月,挡住了我的光源。

书上,只有黑压压的一片,模糊不清。

我一个字都看不见。

该死的云!

我暗骂。

怎么会这样?!

想去拉开灯,可是一片漆黑中,我不知道开关在哪里。

我无奈地靠在墙上,热热的酷暑里,那堵凉丝丝的墙面让我感到舒服。

我惦记着手中的书。

云啊云,你飘过来的还真不是时候!

我回顾这我对云的怨念。

现在,我唯一能做的就是等着那片云飘走了。

突然,感到手中的书被飞快地抽走了!

等着月光在一次普照时,我看到他站在我跟前。

左手他拿着书,右手撑在我身后的那堵墙上,

“卡卡西,你,你回来了?”

我偷书不逞,反而被抓个正着。

“你刚才在干什么呢?”他说,那个有磁性声音让我很紧张。“竟然偷我的书,真是不乖哦。”他歪着头,让头发搭在一边。“这种行为是要付出代价的,嗯?”

“不就是一本破书吗?”我自知理亏,但硬撑着理直气壮,“看看不行么?”

他轻轻吐出几个字,“儿童不宜哟。”

我的脸红了,只是希望,他在黑暗中,不要看出来。

“你看到什么了吗?”他问。

“嗯,都看到了。”我撒谎。

“那,你应该知道我要做什么了吧?”

他把手放在我下巴上,轻轻抬起。

不知为什么,好喜欢他这个动作……

这么……有味道。

然后,他取下我脸上的面纱。

我才记起,因为刚从米国回来,我还没记得把这个面纱拿下来。

他帮我拿下来,想干嘛?

“卡卡西?”我紧张地问。

他在我的耳边轻轻说,“你还是不戴面纱漂亮些,看上去温柔些哟。”

漂亮些……

温柔些……?!?!

我惊讶地看着他。他的面罩掩盖不住他脸部的惟美。

他伸出手臂,环绕住我靠着墙的背,轻轻呢喃,“小雨……”

这,不是做梦。

这个卡卡西,也不是假的。

他的确是,卡卡西。

那个,曾让我感到既熟悉又陌生的男人。

挨着他的身体,感觉得到他健壮的体格,还有他身上完美的线条。

第一次真真实实地感到,他身上的男人味那么重,让我快沉没在其中。

感觉到,身体像火一样在燃烧。

感觉到,全身都软了,瘫在他的怀抱里。

然后,他放开了我……

日期:2007-1-21 23:14

我像一团软泥一样滩在地上,看着眼前的那个男人,隐藏不住眼眸里的不解和迷惑。

对于刚才感受到的充实感,现在,只能期待。

同时,我也喘了一口气。

还好……他放开了.

否则……我就……

……

可是,还是无法不感到失望。

他刚才怎么那样?

然后又突然放开?

他知不知道,这样做很过分?

“小雨。”他开口了。

我呆呆地看着他,但终于醒过来了。“你---为什么那样?”

“罚你呗。”他答。

“什么?我不就是想看看那本破书里究竟写了些什么?反正,我也什么都没看到---”

“没看到就早说啊。”他拉开灯,笑着说。

长期的黑暗让我的眼睛受不了这强光。

我仍坐在墙角边的地上,品尝着失落和宽慰这两种奇怪地混在一起的感觉。

等到眼睛终于适应了这光时,看到他笑嘻嘻的眼神,蹲在我跟前。

天啊,拜托别让这个人再碰我了。我无力地祈祷。

在这样下去,我恐怕要虚脱掉。

“知道不,刚才在宴会上,我一下台就找了你好久。”他说。

“……”

“鸣人和小樱说,你去森林那里练习忍术了。所以,我就找了一个森林啊。”还是那个月牙形状的笑眼。

“这么说……你没参加晚宴?”我惊道,“怎么可以---”

“哦,没关系啦---”

“我帮你去弄点吃的。”我站起身向厨房走去。

(流行:小雨你听上去像个家庭主妇~小雨:不不,我只是想尽快避开他~)

“不用。”他按住我,“有个东西要送给你,小雨。”

“啊?”

他掏出一个盒子,打开,拿出了一个貌似翡翠的坠子。

颜色多而不杂乱,韵调浓而不腻……

目录
设置
设置
阅读主题
字体风格
雅黑 宋体 楷书 卡通
字体大小
适中 偏大 超大
保存设置
恢复默认
手机
手机阅读
扫码获取链接,使用浏览器打开
书架同步,随时随地,手机阅读
首 页 < 上一章 章节列表 下一章 > 尾 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