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
“让你带着印先走是我的命令。你走后又回来,才不可原谅呢。”他皱皱眉,表情变的严肃,“说到这件事,我还没想好怎么罚你。你竟然无视上级的命令,小雨。”
我站起来,低下头。
这事,让他这样生气?
还不是因为担心你。现在你反而来怪我。
“你能接受什么样的惩罚?自己说吧。”冷冰冰的语调。
“随便吧。”我不去看他。
“你过来一下。”卡卡西说。“有话告诉你。”
我重新在床边坐下,“什么?”
“很重要的事……”
“啊?什么?”我问。
他的声音很轻微,我几乎听不见他在说什么。
我靠近他,仔细听着。
这时……
那个吻,轻轻落在右颊上。
……
这,就是他说的惩罚么……?
日期:2007-1-26 11:07
罪过?罪过什么?
日期:2007-1-26 20:01
首先,谢谢大家的回复。这段时间我正好挺空的,所以发文的速度还可以啦。聆沨啊。。。你竟然还嫌不够快。。。呵呵,我已经好久没有尝试到坐在一张饭桌前的感觉了。(都是边发文,边吃。。。)
日期:2007-1-26 20:05
那个,大家。我有个问题啊。。。前几天看到申请的精品要求,发现这个帖子已经满足了要求,所以我到“卡吧精品申请处”去申精了。因为我以前没有这样的经验,所以不知道要等几天呢?各位有空帮我解答一下?先谢谢了。
日期:2007-1-26 20:06
“这次的任务,完成的怎样?”纲手问。
“这个,很不错吧。”卡卡西说。
火影办公室里,小樱站在纲手的办公桌旁。自来也和鸣人也在。
我和卡卡西刚到木叶村,就来报道。
“小雨,怎么不说话?”自来也说。“没想到这么会儿不见,竟然变得漂亮多了。看来传闻里说X744是个绝色美女还是真的呢。”
“好色仙人是个大色狼……”鸣人和小樱私下嘀咕着。“连小雨姐这么凶
悍的女人的主意都敢打。”
“不是我变漂亮了,自来也先生,这么一会儿不见,是你的精神变得更脆
弱了吧。”我说。
“哈哈,卡卡西,有这么漂亮的女部下真是艳福不浅哪!你看她的手,既
纤细,又洁白如玉啊!”自来也边说着,边走过来,抓起我的手左看又
看。
我看了看卡卡西,他眼不离某本书,无视周围的事物。
我抽回手,转向纲手,“火影大人,我有一个请求。”
“什么?”
“请教我一点医疗忍数。”
“为什么?”纲手显得惊讶。
“这次任务途中发生了一件事,让我认识到了有医疗知识的重要性。”
卡卡西从书中抬起头,有些惊讶地看着这个前不久还在抱怨医疗忍者没有
用处的女孩。
“好吧。”纲手说。“我同意给你几天的特训,和小樱一起。”
“谢谢火影大人。”
“好,那你明天来吧。”
“为什么不今天?”
“你刚刚做完了一个A级任务。不休息一下么?”纲手说。
“我想快点开始。”
“小雨姐姐,干吗这么急呢?”小樱说。“明天后天都一样啦。”
“咦?”我不解。
“讷讷,今晚大家都要去村外山上的营火晚会呢!”鸣人插嘴道。
“是么?”我喃喃地说。
“也不是什么很正式的东西。”自来也解说。“只是今早我们的火影大人
一时兴起,就做了这个意外的宣布。”
哎,木叶村的火影还真够悠闲的。
“讷讷,卡卡西老师和小雨姐姐你们也一定要去哦。”鸣人央求道。“会
有很多好吃的哦!”
“还有山上的星空和浪漫的音乐啊!”小樱补充道。
“还有酒!”出忽意料的是,纲手和自来也异口同声。
静音:“火影大人不许喝酒!”
卡卡西还靠着墙看书。
我忍住一个呵欠。“抱歉,但我没兴趣参加这种营火晚会啊。”
“还有很多美女---哦我的意思是有很多帅哥哟¾就像我这样的!”自来也色迷迷地说。
“更没兴趣了。”我说。他们怎么缠着我不放啊?
“可是,真的真的会很好玩儿的!”鸣人跑到卡卡西跟前,眼泪汪汪地看
着他。“大家都在一起,就除了卡卡西老师和小雨姐姐!好不幸呢!”
“好了鸣人,我又没说不去。”卡卡西无奈。
“耶!太好了!”鸣人欢呼起来。
唉,这个麻烦的小孩。我想。
日期:2007-1-26 20:07
准备营火晚会期间……(此篇纯粹搞笑)
纲手:“自来也,你刚才对小雨那样,是什么意思?把人家的手模来摸去的,到底是什么意思?”
自来也:“我想看看卡卡西和小雨进展到什么地步了嘛。”
纲手:“看出什么了?”
自来也:“没有。”
纲手:“切。”
自来也:“卡卡西那家伙藏得可好了。”
纲手:“……”
自来也:“待会儿,晚会上我请你跳舞好不好?”
纲手:“去死。”
自来也:“救命啊,火影大人杀人啦!” #0#
日期:2007-1-26 20:08
太阳下山了。
月亮出来了。
大家已经都开始烤东西。
她真的不来了吗?卡卡西想。
这时……
“啊!小雨果真是美女啊!”自来也的声音以一种很引人注目的方式响
起。
卡卡西回头望去……
月光下站着一个身穿白裙的女子,乌黑的长发顺着肩一直垂下去,衬托出
雪白的脸颊。
她没在乎自来也在说什么,只是在和小樱她们聊天。
“小雨姐姐,你的裙子好漂亮!”
“你的皮肤真好!”
“噢,谢了。这条裙子是我找红借的。她说反正她重来不穿,就给我穿
了。”
鸣人悄悄来到卡卡西旁,忽地大喊一声,“卡卡西老师!”
“啊?什么啊,鸣人?”
“哈哈哈,卡卡西老师你被我吓到了吧,哈哈?”那黄发小子高兴道。
“不会是因为看小雨姐姐看呆了吧?”
“咳咳!”卡卡西打开《亲热天堂》。
阿斯玛走过来,“现在你还有心情看书啊?”
“什么时候,我都有心情看书。”他回答。
“不看看你的小雨吗?”
“什么‘我的’?不过,我的答案是‘不’。反正我天天可以看到她。”
卡卡西朝她的方向看了一眼。“虽然,我承认她今晚比平时更有观赏价
值。”
“哇,好冰冷哩,卡卡西,不知道小雨怎么受得了和你这种人在一起。”
“别开玩笑。”
当大家又吃又喝,聚在一起开心地聊天时,他和她也没说一句话。
看着她在人群之中还挺受欢迎的样子,卡卡西放心了。
吃饱喝足,一些人躺在山坡上看星星,还有一些人则围着篝火好兴致地跳
舞。
突然,他意识到她不见了。
日期:2007-1-26 20:51
他在泉水边找到了我。
自从我上次训练期间到这个泉水来过一次,就再没有来过。
“卡卡西,晚会结束了么?”
“没有。”
“那你来……?”
“小雨,你很会喝酒呢。”他看了看被我丢了一地的酒罐子。“喝这么多
酒对身体不好,肝脏会吃不消的。”
“呵呵,没事,偶尔喝喝嘛……”我迷糊地笑着。
“你醉了?”他试探着问。
“没有啦……”
“一个人躲这里来喝闷酒,你没事吧?”
我摇摇晃晃地站起来,“我没事,我们回去吧。”话音未落,就踩到自己
的裙摆上。
一个趔趄,就拌倒了,摔在他身上。
“还说没醉呢。”他摇摇头,将我抱起来。“看你这样子也走不了。我抱
你回去吧。”
日期:2007-1-26 21:01
梦梦,谢谢你回答我的问题。
谢谢大家顶文。
日期:2007-1-26 21:03
盛夏已经过去,隐约已感到一丝秋天的气息。
晚上的气温有些凉。
她的手也很凉。
他脱下外套,给她披上。
她微睁着眼睛,脸在月光下的雪一般的白洁。
“今晚,你像个天使。”他抱着她走着,低头看见她的脸,不自禁地这样
说着。
“没有天使会喝醉酒的吧……”她自嘲道。
“你的手很白、很纤秀,以前竟然没注意到。”他说。
她举起手,摊开手掌,纤纤的五指。
她看着自己的手,突然自嘲地笑了一声。“这双手,沾满着仇恨的鲜
血。”
他一愣。
“以前,被我杀掉的那些人,在死的那一刻,该有多么仇恨我啊。”
“……”
“我数不清我杀掉了多少人。”她说。“像我这种人,这个世界还是少一
个的更好。”
“小雨……”
她打断他。“像我这种人,不配得到任何幸福,不配出现在卡卡西的生活
里,不配任何事物……”
“你说什么呢。真是醉了。”他看着她的脸,感到心疼。
路过晚会场面时……
大家惊疑地看着卡卡西抱着一个白衣女子走过去。
“哦,她有点醉,我先送她回去了,各位晚安。”卡卡西解释。
“哇!你不会是故意把人家灌醉,然后乘人之危---?!”自来也惊呼
道。
“你不要乘机占人家女孩子的便宜哦。”阿斯玛也说。“明天早上意识到
已经发生了不该发生的,那就麻烦了哟。”
绝对不会发生不该发生的。他想。
日期:2007-1-27 03:54
谢谢回复,谢谢阅读。^_^ 发生了什么,待会儿再告诉你们吧。^_^
日期:2007-1-27 07:23
早上,一丝淡淡的阳光照进了窗户,但还是吵醒了我。
我试着坐起来,可是被头的沉重和身体四处的酸痛所阻止。
吃力地睁开眼睛,看到的竟然是卡卡西脸大大的特写。
我感着他的胸膛,很结实。
不好!
……我们不但睡在一张床上,还睡在一条被子里……!
……两个人……像麻花一样缠在一起……!
熟悉的高温又包围住了我的脸。
他突然睁开眼睛,“唷,早啊,小雨。”
“啊!”我吓得收回“缠”在他身上的手,想要跳下床。
不幸的是,全身无力,我一动便浑身酥软,结果是,我又跌回床上了。
“怎么---又是这样?!”我带着哭腔。
这已是第三次我醒来时莫名其妙地就睡在他旁边了!
他半躺着,不慌不忙地回答着我的问题,“是你叫我和你一起睡的呀。”
“什么?!”
“我刚把你在床上安顿好,你就拉住着我的衣服往下扯啊。”
“什么?!”我完全不记得了。我竟然那样?!不可能!!!
一定是……他在骗我。
对,一定是的!
“我试着挣脱开来,可是你抱着我不放手啊。”他又说。
“啊?!”
“下次别再这样挑逗我了。一个人忍耐力可是有限的哦。如果那时候真发
生了什么,怎么办?”
“对……对不起……”
不知道为什么,道歉的总是我。
发生了什么……他什么意思?
我感到很冷。
算了,还是不要去捉摸他的意思……以防把自己吓死。
昨晚,我梦见我是还一个小女孩,被村里的大孩子们欺负。这事……也许
真的在我的童年时代发生过吧,我记不得了。
那些孩子想要抢走我唯一的一个玩具娃娃。我死死抱着那个娃娃,不让他
们抢走。
没想,那个“娃娃”竟然就是真人版的卡卡西。
我坐起来,发现衣衫不整。白裙子上背面的拉链已经掉下去了一半。
“放心啦,我什么都没做啊---”他意识到我注意到了那个拉链,说。“我可
是正人君子类型的哟。别总把我想的那么坏嘛。”
可我却在想另一件事。
“噢……那个……昨天,我……还说过什么吗?是不是……说了很莫名其
妙的话?”我突然有种忘记什么重要的事情的感觉。
“啊?没,没有。”
难道……她想起来在山上她说过的那些话了?
日期:2007-1-27 07:24
我去纲手办公室报道。
“小雨姐,你怎么一身酒气呢?”小樱也在。
“这个……昨晚喝多了吧。”我说。
“是呵,昨晚,是卡卡西老师抱着你回去的哟。”鸣人和自来也都在。
“噢……”想想也知道我是怎么回去的。不过,竟然被这么多人看见……
真是……
“小雨姐姐,你的脸红了。”鸣人很不要命地指出。
“噢,是昨天的酒,是酒……”我无力地辩解着。
“我就不信昨天你是一个人睡的。”自来也说,声音色色的。
“我---”
“呵呵,你和卡卡西那家伙怎么样了嘛?”
一屋子的人都盯着我看,我不禁语塞。
(这些人怎么都那么八卦啊?!)
“我是像纲手大人来求教的,你们却一点也不认真!”我拿出最后的王
牌,找一个正式的理由企图脱开这个可怕的话题。“纲手大人,求你教我
一点医疗忍术吧。”
“嗯,其实我要很想知道你的答案。”纲手竟然这样说。
“……”
“讷讷,你们别再问小雨姐姐了。”鸣人说。
天哪,总算还有个人有良心啊。
鸣人继续:“她昨天醉成那个样子,就算卡卡西老师做了什么,她也不会
知道。”
什么?!
有这样帮人的吗?!
“你们---”我快被逼疯了。
“喂,你们不要联合起来欺负她一个哦。”一个声音从窗户传来。
大家向窗子望去……
卡卡西蹲在窗台上。
“卡卡西?!”
他来了,我不知道是应该高兴还是更难过。
日期:2007-1-27 08:46
东东:谢谢你读我的文。你能回复,我很高兴呢。我会继续写的。
日期:2007-1-27 08:52
屋子里鸦雀无声。
他跳下窗台,“火影大人,有什么新任务交给我么?”
“啊,暂时还没有。”
“那我告辞了。”说着他又要从原路退出。
“等等!”屋里的人异口同声。
完了,我想。
“昨天你没对小雨动什么歪脑筋吧?”
“此话从何说起?”卡卡西面不改色。
“唉,你也真行哩。和一美女同居一室那么多天,竟然什么也没发生。”
自来也叹道。
卡卡西挠挠头,“我还有点事,告辞。”说完,跳窗走了。
“咳,火影大人,我等到你办公室里这群人走后,再来向你请教吧。”我
讪讪笑着,脚底板抹油,溜了。
我暗暗告诉自己,下次千万不能在人前喝醉了。
出了火影办公室,还没走几步路,迎面碰上卡卡西。
怎么搞的?!
总是碰上他?!
“唷,小雨!”他好象什么事情都没发生过的样子,挥挥手。“你还没吃
早饭吧?我请你吃拉面吧。”
“我又不是鸣人,吃什么拉面。”我装做很不高兴的样子。
其实,他那样帮我解围,我还是很感激的。(虽然没什么实际效果。)
“哦,那好吧。”他说。“今天有什么打算?”
“本来,是想问火影一些关于医疗忍术的事情,可是那些讨厌的家伙在她
办公室里,问来问去的,你也听到了。所以,我只能过一会儿再去了。”
“哦,这样啊。”语气有些遗憾。
“你有什么事么?”我问。
“也没什么事。只是想带你去看看海。”他说,眼睛不自在地望着别处。
“这附近有海么?”以前从没听说过。
“哎,其实挺远的。”他说。“你既然忙,那算了。”
“是啊。”我说。“下次吧。”
这家伙,怎么突然想起带我去看海?
我很喜欢水。如果不是应为那件事情还没完成,我一定会很高兴去的。
一个声音打断了我的思绪,“哈哈,你们俩早啊!怎么一早就形影不离
啊?”阿斯玛和凯走过来。“昨天晚上过得怎么样啊?”
我的天哪!怎么感觉到全世界都在讨论这个问题!
我像从仇家身边弹开一样从卡卡西身旁弹开。
“你们聊,我找火影大人还有事。”说把我逃亡似地飞奔走了。
卡卡西:她跑了,想把这堆烂摊子留给我吗?不过我知道怎么对付这些
人。
“咳,阿斯玛,你和红怎么样了?”
“……”
“……”
凯:啊!卡卡西不愧是我的对手,天才的忍者啊!用这种以牙还牙的方式
分散别人的注意力!
(流行:汗~这和忍者的好与否有什么关系~?!)
日期:2007-1-27 11:51
东东:谢谢啦。
谢谢各位。谢谢回复,谢谢阅读。
明天,我准备发多一点,所以今天就不发了。^_^
日期:2007-1-27 19:34
谢谢灵澈,nemo,风遥水曳,玉雨子,聆沨,爱着罗你们的回复。
最近写文写得很累,但只要一看到你们的鼓励,就会变得很精神,一直写下去。
风遥水曳:文风这个东西,到底是怎么回事,我现在自己都不知道。我觉得似乎这是很个人化的东西呢~每个人的都不一样,也改不掉。小蝶和柠檬的文我都看过,虽然感到文风和我的完全不一样(呵呵,尤其是柠檬),但是她们的文采都很棒,文也很引人入胜呢。
聆沨:呵呵,太过奖了。
^_^
日期:2007-1-27 19:37
恩,对了,上次我说的“一天”是指的我这里的时间啦,我指的是等我睡醒后。既然我现在已经醒了,那就发文吧。
日期:2007-1-27 19:48
回到火影办公室,只有纲手和小樱在了。
吁……
我终于可以松口气了。
首先,纲手教了我一些基本的理论,然后叫我和小樱在受伤的小动物身上
练习治疗。
我想,我真的不适合医疗忍术。
被小樱治疗过的鱼,瞬时间活了过来,在桌子上活蹦乱跳。
而被我“治疗”过的小鸟,仍然飞不起来。
更糟糕的是,它比先前刚受伤的状况更糟了,呼吸已经几乎停止。
“小雨姐,你想害死这些动物吗?”看着奄奄一息的小鸟,小樱无奈
道。
“你运用chakra的方式不对!”纲手骂我。“像你这样治疗,非出人命不
可!”
是,也许现在,我的技术是很烂,可是我是不会放弃的。我一定得学好这
一门科目。
一天过去了……
全身的chakra都已经快被耗尽了。
我气喘吁吁地瘫在地上。
“哎哟,小雨姐姐,你做得还真糟糕呢。”小樱说。
我垂头丧气地看着我的“成果”。
纲手走过来。“你已经练习了一天了。休息一下吧。你这样努力做不出什
么成果的。”
“不行!”我站起来,抹一把汗。“我不能现在就放弃!我得赶紧练
习!”
纲手不耐烦:“目前看来,你对医术一窍不通!这种训练不是在一天两天
之内就可以完成的!”
“我知道,火影大人,不过我真的需要抓紧练习!我没有时间可以浪
费!”
可能我的声音有些大,纲手楞了一下。
我放轻声音。“对不起。我不想再看着别人受伤了。”
下次,他受伤时,我不想看到他疼痛的样子。
因为,那痛,留在我心里。
我不想感受到那种自己无能为力的感觉。
再也不想了。
日期:2007-1-27 20:42
爱着罗,343楼,谢谢回复了。
恩。。。多写点。。。就多写点吧。
日期:2007-1-27 20:44
“她已经在我的办公室里呆几天几夜了。不要命似地练习医疗忍术。”
“那么心急干什么?有的是时间学。”
“别装蒜了。她是为了你吧。”
为了……我?
深夜里,他想起了纲手和他的对话。
他看了一眼地上空空的榻榻米。
想到她刚到这里来时,自己为了观察她而不敢睡觉的那些晚上。
现在,没有了她,却觉得缺了点什么,睡不着。
他一个翻身下了床,从窗子跳了出去……
日期:2007-1-27 20:45
几天来,没有见到卡卡西。我不是在做一些简单任务,就是在练习医疗忍术。
呼……
我真是没用,竟然又睡着了。
感觉到有人把毯子盖在我身上。
“谢谢……”我在迷糊中说道。
迷糊中,想起了今天小樱对我说的话:“哎呀,喜欢卡卡西老师就说嘛。
干吗这么遮遮掩掩的?”
我瞪了她一眼作为回答:“谁喜欢他了?!”
可是,没事就想着他……
这是……什么时候……养成的习惯……?
不知不觉……什么时候……这么在意他了……?
当小樱问我为什么这么急着学习医疗忍术时,我不知道该怎么回答。
如实回答吗?
我不想要在看到他受伤的样子。
我不想再感到那种揪心的疼痛。
不知什么时候,我竟开始为了另一个人感受到痛。
日期:2007-1-27 20:45
卡:纲手的办公室里连条毯子都没有吗?
(流行:你看过哪个人把毯子这种东西放在办公室里?!)
看着她沉睡的样子,他脱下衣服,给她盖上。
“谢谢……”
睡着了,竟然还道谢……?
他静静地看着她,一丝笑意不经意地爬上嘴角。
他想在这里呆着,陪着她。不过,还是不要打搅她的好。
他转身离开,可这时---
“卡卡西……”
他惊讶地转过头。
她醒了吗?
不,她只是在睡梦中叫着他的名字。
“卡卡西。”
日期:2007-1-27 21:03
别急,还有啦。
日期:2007-1-27 21:07
曙光普照,像暖暖的火炉。
醒来,我的第一个念头:今天,一定要完成训练!
我一个箭步跳起来,身上披的衣服掉了下去。
我拣起那件熟悉的外套马甲,心中一颤---
难道……
他来过?
日期:2007-1-27 21:08
纲手就走进她的办公室。
一大早,就是一惊---
一群小动物在她的办公室里分散地到处都是,而一个女孩正狼狈不堪地趴在地上,企图抓住那些动物……
她意识到有人进来,抬起头抱歉地说,“我没料到今天早上我会这么成功,竟然一次就把它们全给只好了!”
“一次?!”纲手又是一惊。
这位火影蹲下身,轻轻揣起一只小猫。
那猫本已溺水,可是现在却一丝迹象都没有了。
那女孩走到窗前,“火影大人,他们已经受过你的审查了。可以放他们走
了吗?”
纲手点点头。
女孩拉开窗子,让一屋子的动物拥了出去。
纲手疑惑地看着几天前连一个小擦伤都医不好的人。
流冰雨……你到底是什么样的一个人呢?
你有多少潜力?
(流行:汗~火影大人,你想得太多了。)
日期:2007-1-28 09:14
呵呵,有点吧。
日期:2007-1-28 21:29
吧主终于回复了...*谢天谢地状* ^_^ 等着挺折磨人的.
荒野落,幻雨,小阎,BlueBubbles,玉雨,冰尘,谢谢回复了!
小阎:那个,真是不好意思啊,我不用QQ的.不知道为什么,我的电脑好象不支持QQ.
^_^
日期:2007-1-28 21:33
时候已到深秋。
鸣人又和自来也修行去了。
日子在与学医疗忍数与执行各种各样的任务中度过。
卡卡西独自去执行一个秘密S级任务了。
一旦联系到有关木叶的机密的任务,火影总是不让我参与,我也总是自动
要求不参与。
这天……
“流冰雨,你为木叶服务的日子也不少了,完成的任务没有一件失败。据
我的观察和卡卡西的报告来看,你的可信度也是很高的。”纲手在一堆乱
纸中翻阅着。“虽然你的背景特殊,我还是决定正式给你一个木叶忍者的
名分,虽然是破例。不过---”
我看着眼前的着位火影。“不过?”
“不过,你必须先与其它三位上忍合作,完成一项关系重大的S级任
务。”纲手拍拍手,顿时,三个我不认识的上忍出现了。“你们的任务是
把这秘密情报安全送到风之国。”纲手拿出一捆纸卷。“情报的内容,禁
止你们看。”
“是!”大家说。
“水树,我命你为队长。明天一早就出发。”纲手把那捆纸交给那个叫水
树的上忍。“水树,南野,中江,流冰,祝你们合作愉快。”
南野与中江和我握手,可是水树没有。看的出,这个上忍不太喜欢我。
是因为我过去的身份吗?还是因为别的什么?
我不在乎。反正被别人不喜欢惯了。没什么好在意的。
日期:2007-1-28 22:21
柳暗,谢谢回复。^^
日期:2007-1-28 22:21
离开木叶才不远。
走在柳树阴翳的路上,我不禁有些兴奋:这次任务完毕后,我就是一名正式的木叶忍者了。
唯一遗憾的是,这次重要的任务不和卡卡西同行。
卡卡西回来后,知道了这事,会不会替我高兴呢?
嗨,我管他怎么想呢。
“流冰雨!”
“啊?”我回神来。
“刚才我讲什么你重复一遍!”队长水树严肃地看着我。
“你说,这次任务很艰巨,叫我们不许放松警惕。”我努力回想起刚才我
走神他说了些什么。
“还有?”
“哦……你还说了些什么吗?”
“尤其要提防你,流冰雨。”
我和他对视着,气氛骇人。
另外两为忍者的存在仿佛已被忽视。
很明显水树不相信我。
不过,也不许那么明确地表达出来吧?
“你要给我注意了。”一副怏然不悦的样子。
哼,这家伙以为他自己是谁?
我在执行着这个任务因为火影说的话。
我没有一点理由要帮他做任何事情。
不过,他就是这种类型的人,况且我们又在一个任务当中,所以我且不跟
他计较。
终于,他挪开两道死死盯着我的目光。
“有人来了。”他说。
日期:2007-1-28 22:32
我也感觉背后飘来一阵阴风……
一个人影赫然出现,挡住了我们的道路。
“大蛇丸!”四人几乎同时叫出。
自从上次见过他一次,就没有再听说过他的消息,除了在卡卡西那里听说
了佐助的事情。
“把秘密情报交出来吧。”大蛇丸猖獗地笑着。
“你做梦!”水树掷过去几把苦无。
他伸出长长的舌头,毫不费力地接住了苦无。“哦呵呵,木叶的忍者们的
技术一天比一天走着下坡路呀!”
我攥紧拳头,进入准备战斗模式……
我们明显处于不利状态,每一次攻击,都被这个半蛇半人的恶魔轻而易举
地挡下。
大蛇丸实在太强了。几下就把几个上忍们打得东倒西歪。
最后,只剩我一个人站立着。水树、南野和中江都已倒在血泊中。
卡卡西说,上次他把木叶搅得乌烟瘴气,还杀了他的老师,三代火影。
他却没伤到我。这是怎么回事?
是那快玉的作用保护了我吗?
还是,大蛇丸另有用意?
“哼哼哼……”大蛇丸嘴里不听地吐出腥红的信子,叫人作呕。“X744,
好久不见啊。我交给你的任务完成的怎样了?”
“什么……任务?!”水树尚有一丝气息,挣扎地开口问。
“你胡说什么?!”我问。“你给过我什么任务?!”
“别在你的木叶的好队友面前装蒜了。”他阴笑着。“我们不是说好的
吗,你帮助我拿到秘密情报,而我给你力量。”
“没想到……你真的是……大蛇丸的人!”水树向我吼道。“你怎么可以
这样?火影大人把秘密任务教给我们,而你却出卖了我们!”
“不!”我叫道。“树水,不是这样的!”
“南野和中江都已经牺牲了,你还在演戏吗?!”
我感到,单凭树水的眼光,就可以把我碎尸万段。
“流冰雨!你这个混蛋!骗子!”他嗤诋着。“我第一次见到你就感到你
对强大力量的追求!可是,没想到你竟然这么快就投奔了大蛇丸!”
“别说了!”我快崩溃了。“不是这样的!不是的,不是的!”
水树转向他的两个死去的队友。“南野和中江,自我儿时就陪在身边的两
个伙伴,因为你,就这么简单地从这个世界上消失了!”
我说不出话来了。“水树……”
“你没资格叫我一个木叶忍者的名字!”他边说着,边向我冲来……
恐惧吞噬了我。
他想杀我。
我该怎么办?!
杀了他吗?!
可是,他是木叶的人,这次任务中我的队友。
我不想杀他。
他倒下时,我仿佛看见了电影里的慢动作播放在眼前。
他的血喷在我的脸上,身上。
我一阵恶心。
为什么?为什么会是这样?!
看着我惊愕的表情,大蛇丸吐了吐信子,显出一个龌龊的笑,“我们的一
流的刺客X744,怎么了?和我们热爱和平的木叶的朋友们时间呆长了,不
习惯见血了吗?”
“你这个恶魔!”我感到握拳得手心里,已经被指甲摁出血来了。
“放心,我没有杀他。”大蛇丸奸诈地笑。“他还要为你作证呢!”
“作什么证?”我可以感到,从自己喉咙里发出的声音的颤栗。
“他会向全木叶的人证明,你是我的人!”
“?!”
“哈哈哈哈!”他迎天大笑。“惊了吧?哈哈。我的目标本来就是你。对
于秘密情报,我一点兴趣都没有!这次,我的目的就是让你在木叶不再有
落足之处!”
“大蛇丸,我杀了你后,连你的尸体都不会放过!”我赫怒道。
“哈哈哈哈!”他笑更阴森了。“我就是喜欢这种性格的人!X744,成为
我的部下吧!”
“木叶的忍者决不会投靠你!”
“哼,你说你是木叶的人,可他们把你当作木叶的人吗?”他指指躺在地
上的几个人。“再说,佐助本不是木叶的人吗?他还是觉得,只有在我这
里他才可以变强不是?”
我想起,佐助就是照片上那个黑色头发的孩子。
“呵呵,想必你已经知道佐助的事了吧?他一生做出的最明智的选择,就
是投靠了我。”
“你闭嘴!”我甩出的苦无对他丝毫没有损伤。
“现在他有的是力量!”大蛇丸向我逼近,“以你的才干,也不要在小小
的木叶那里玩游戏了。”
这时,大蛇丸的脖子倏地伸长了,他的头带着可憎的笑容向我射过来。
我躲闪不及……
“啊!”
只感到脖子上一阵剧痛。
他在干什么?!
那牙齿像一把尖刀似地刻入了肉里。
“你会追求我的力量的!”
“你会到死亡峡谷来找我!”
这是我能够听到的最后的声音。
四个人在树林中躺着,陪伴他们的只有簌簌落叶。
日期:2007-1-31 04:16
谢谢阅读+谢谢回复!
日期:2007-1-31 08:14
脖子上的疼痛,好似一把尖利的苦无一遍又一遍地在戳。
喉咙挣扎地发出声响。
哪怕一声都好!
因为只有那样,才能感到自己的存在。
可是,毫无声息。
连一声微不足道的呻呤都没有。
难道说……
我已经死了吗?
不会。
我不会死。
可是这种撕心裂肝的痛楚,真的在人间存在吗?
感觉,像似坠落到了地狱的最地层。
黑暗中,什么都没有。
这种身体和意志一同承受的遭遇,在我的印象里,只有地狱里才有。
感到,身体和意志已不再。
被疼痛折磨的,只有那无边无际的深渊,只有那片渺茫的黑色。
我想过放弃,让自己永远陷入这黑暗中,和它化成一体。因为那样,我不
会再感觉到痛苦。
可是,我还想见到他。
他那样的人,是不会落到这种地方来的。
而我,不想孤单一人,呆在这里。
所以,就算地狱之门已把我囚禁,我也要出去。
回到那个,我所熟悉的人间。
不知熬了多久。
我的世界里,已经没了时间。
漫长的黑暗让我相信,已有几个春秋度过。
这时,眼前仿佛闪过一道微弱的亮光,虽然是微光,但是对于长期在黑暗
中的我的双目,还是痛不堪忍。
那会不会是指向人间的光?
不管那么多了,我强压下那痛,竭力抓住那一丝光芒,就像一个溺水的人
紧紧地抓住一根稻草,无论得救的机会有多么渺茫。
不,与其这样形容,还不如说是一个溺水的人紧紧地抓住一吧苦无的刀
锋,虽然知道,会被它扎得流血。
日期:2007-1-31 11:30
睁开眼,周围一片空旷的白色。
发生什么了?
我空白的记忆被脖子上的疼痛填满。
噢……S级任务……遇到阻碍……大蛇丸!
我猛地惊醒,视觉也清晰了。
一个大大的“静”在雪白的墙上……
头顶吊着一个盐水瓶……
这是在医院吗?
眼前,一个模糊而熟悉的影子跃入视线。
“卡卡西?”
“你醒了。”他背对着我,两手插在胸前,望着窗外。
我坐起来,感到脖子上一阵疼痛。
“你什么时候回来的?完成任务了?”我突然想起,当我离开木叶时,他
在一个任务中。
“是。”
我下床,想出去。
“你出不去的。”他开口了。“外面到处都是暗部的人。”
暗部?
“呵,这么说,我现在和在牢里没什么区别。”我苦笑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