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情发展得比我想象到的还糟糕。
“怎么说呢,差不多吧。”
“你都知道了吗?”
他叹口气。“我只知道,你的第一个S级任务就失败了。和你一起去的三
个上忍,两个死,一个重伤。只有你一个人身上只有轻微的擦伤。”
“就因为这一点,把我软禁起来?”
“不。”他仍然背对着我。“水树口口声声说你是大蛇丸的同谋,说他攻
击你时,大蛇丸保护了你。还说,你协助大蛇丸偷走了木叶的秘密情
报。”
“就因为他这样说了,我就被软禁?”
“不。”他终于转过身,很沉重的眼神。“还有……你脖子上的那个印
记。”
?!
他掏出一面镜子,递给我。
对着镜子,我看到我的脖子偏后处的那骇人的三块黑印,尾末带着三条钩
子。
“这是什么?!”
“大蛇丸的印记。”他避开我的目光,面无表情地说。“永远无法抹去的
印记。”
永远……?!
我的心猛然一颤。
“我已经把它封住了。可是,大蛇丸可以很轻易地把它重新打开。”
那没有尽头的疼痛,那种掉下深渊的感觉,就来自于这三快黑印?
“因为有佐助的先例,你必须被软禁在这里。”
叫佐助的那个孩子身上也有同样的印记?
“我知道。佐助投靠大蛇丸去了。”我说。
他又回到窗前,遥望着远方。
每次说到那个孩子,他都这样。
“你不会认为,我也会投靠大蛇丸吧?”
“……”
我无法读懂他的表情。
到现在为止,他还没看过我一眼。
“卡卡西!”我走到他身旁,拉住他。“说实话!”
“实话……吗?”他避开我的目光。“我不知道。”
他的眼睛里是怀疑还是失望?
我读不懂他的眼神。
我感到有人用苦无在我心上捅了一下,血一滴滴地流光,剩下的只有铰心
的痛。
比在昏睡中感到的疼痛还要痛上千倍。
“为什么不看着我?”
他走到门前,拉开门,“我怕,这是最后一次看你。”
砰!
门紧紧地关上了。
我的心似乎已经随着那重重关门声的同时,被压成了碎片。
卡卡西,你终究,还是不相信我吗?
我一直觉得,他是这一生中唯一信任过我的人。
难道,我已经就这样无奈的,失去了他的信任吗?
我连一个解释的机会都没有吗?
感到脸上湿漉漉的。
伴随着噩梦的,只是一滴滴眼泪。
日期:2007-2-1 08:07
谢谢大家顶文.^^今天我准备再发几篇.不知道大家在不在网上呢?
日期:2007-2-1 08:58
流冰雨过去的刺客身份曝光,被水树昭布于世。
全木叶的人都已经知道了这事,全村哗然。
路上、店里、大街小巷……只要是有人的地方,都在议论着生活在木叶的大蛇丸的“共谋”。
他想帮她,但不知该怎么帮。
而且,他不想重温佐助离开的感觉。
被大蛇丸烙下了印的人,谁不是生活在恐惧中的呢?
他不知道,她有没有这个能力逃脱那印。
这天,火影把他召去。
“这件事情,已经闹的很大了。死了两个上忍,毕竟不是好玩的。”纲手皱起眉头,“想必,佐助的事情你还记得吧?个人来讲,我相信小雨。我想你也相信她吧。可是众口难评。木叶这么多人都知道了,还有水树,我们总要给他们一个交代吧?”
“你想说什么?”他问。
“我想了一会儿,也只有这个办法了。”纲手严肃地说。
“什么办法?”
“一门禁术---催眠术。”纲手在他旁边耳语一阵如此这般……
“不行,我拒绝!”
“你知道,只有这样,才能证明她是无辜的。”
“可万一她---”
“你想说万一她说出来的话对她不利?”纲手笑笑。“反正我们听到的只能是真话。”
“……”
“舍不得这样对她吗?”纲手说。“以后再补偿吧。”
“……”
“其实我也不想这样做,可是为了帮她洗脱罪名,你难道还顾得了许多?”
“可是,为什么执行任务的一定得是我?我拒绝。”
“你必须。”纲手道。“因为只有你才有办法让她喝下那药。”
日期:2007-2-1 09:15
几天没见她,她面无血色,像一张纸。
看着床头摆着的一动未动的饭菜,他有些心疼。
“怎么能一点东西都不吃?”他说。“我给你带了一点新鲜橙汁。”
他竟险些忘了这饮料里放的药物。
看着她倒了一点在杯子里,正要喝下,他有些不忍,“等等!”
“啊?”她抬头看他。“什么事?”
“没……没事。”他不知这是第几次避开她的目光。
“是嘛。”她笑,笑的很苍白。
“我一直……都相信你的。”他看着她的眼睛,说。
“是吗?”她微微一笑。“谢谢。”
她摇了摇杯子里的橙汁。一边看着他,一边慢慢喝下去。
他看着她喝下去。
现在,做什么都晚了。
她倒下去时,他抱住了她。“对不起,小雨。”
日期:2007-2-1 09:32
会议室里,人很多。木叶所有的上忍和几乎所有的中忍都在这里了。坚持要出院目睹这一幕的水树也在。
人们纷纷议论:
“她对木叶村的真正企图是什么……?”
“我们要让她说出来……”
“对,否则,我们容不下她这种人……”
门开时,众人一下变得鸦雀无声。
卡卡西把她放在一把椅子上。
她坐在那里,正在纲手的药物的作用下进入一个非正常睡眠状态。
“各位,如果现在后悔这样做,已经来不及了。”纲手的声音。“首先,
由我来提问。”
一片肃静。
纲手做了几个手势,在椅子上的昏睡的她突然睁开眼睛。
“你叫什么名字?”纲手问。
“流冰雨。”没有一丝犹豫,不带一丝感情色彩。催眠术的作用。
“流冰血雨是谁?”
“我以前的名字。”
“X744是谁?”
“我以前的代号。”
“X月前,是谁指示你刺杀卡卡西的?”
“大蛇丸。”
全体气氛紧张起来。
“你和大蛇丸有什么联系?”
“我遇见他两次。第一次,他要我杀卡卡西。第二次,他要我追求他的力
量。”
沉静……
“你现在你有这两个其中任何一个打算吗?”
“无。”
“和你一同执行任务的上忍是怎么死的?”
“大蛇丸。”
“你没有对他们造成任何伤害?”
“对。”
“你对木叶村有什么企图?”
“我想在这里生活下去。”
“你对卡卡西有什么企图?”
“我想让他开心地生活下去。”
“不要再问下去了!”有人喊道。
“你现在还想杀他吗?”
“不。”
“不要问了!”又有人喊。那人……是水树。
结果已经很明显了。
没有任何必要再问下去了。
“为什么?”
“……我……”
“什么?”
“喜欢他……”
卡卡西呆住了。流冰雨……
全体的人都呆了。
纲手愠怒地望着在座的忍者们。“你们催我做的事情,我就要做完给你们
看看!我现在问你们,她有什么企图?”
“……”
“她那么无辜,你们却不知感到羞愧! ”
“小雨,对不起。”卡卡西看着坐在椅子上,没有一丝声息的女孩子,她的眼瞳里只有浩淼的空洞。
“卡卡西,她完全不会记起在催眠状态中她说过的话。”纲手说。随后,
她宣布:“今天流冰雨正式被释放。谁反对?”
房间里连根针落地的声音都听得见。
就像刚才他抱着她进来,现在他就这么抱着她,漫漫走出去。
日期:2007-2-2 07:39
聆沨,舞雅风铃,柳暗,雪No恋,记De嚒しぃ,冰尘,august,小蝶,未登陆的410楼,411楼,413楼,420楼,还有之前留过言的各位朋友们: 首先,感谢回复了! *深鞠躬* 最近因为其它事情较多,没能仔细地回复大家的发言,还请多见谅。
为了补偿,今天我准备多发几篇。
请稍侯。。。。。。
日期:2007-2-2 08:48
她的前额上放着冰毛巾。
“啊,好凉……”她歪过头,毛巾掉了下来,“这是哪儿?”
熟悉的气味,干净简洁的摆设……
卡卡西的房间……吗?
“小雨,对不起。”
她一醒来,就听到了这话。
“一大早的,干吗呢?”看着旁边的那个人脸上挂着愧疚的人,她故作轻
松道。
可是细细打量,可以察觉到她眉目中的忧伤。
“我不该---”
“其实,我在喝你的橙汁前,就已经知道了---橙汁有问题。”她瞪着天花板。
“你---怎么看出来的?”他一惊。
“切---‘橙汁有问题’早已经大大地写在你的脸上了。”很轻松的语气,其实却是另一副心情。
“是么?”
“哎,奇怪?天花板上有方形的格子,我以前怎么没注意到?”很无用地
岔开话题。
心里……其实翻江倒海。
“对不起。”
她不看他,只是微皱着眉头。“你们相信了我就行了。为了让一个刺客博
得全村人的信任,这是唯一的办法。”
“你既然什么都知道了,也没什么好解释的了。”
“这样的表白方式是不是很烂?不过没办法。”
“你怎么知道……”他又是一惊---
---纲手不是说,她在催眠状态下说过的话,事后她不会记起吗?
他有些惊讶地看着这个奇异的女孩。
“其实,从我喝出橙汁里的药物成份的那时起,我就隐约猜到了三四分下面要发生的事。”她闭上眼睛。“如果说,我要被催眠,那句话……肯定得说出来的。”
谁让我……天天这样想着你呢?
要怪谁的话,只能怪自己。
“小雨……”
她闭上眼,解下自从那天戴上后就没取下来过的那快玉,递向卡卡西,
“还你吧。”
他不接。
她睁开眼。
“为什么还给我?已经送给你了。”他说。
“我要还给你。不行吗?”
“你执意的话,好吧。”他拿走了玉。
她心里感到一阵失望。其实,她并不想还给他。
只要是他的,她就不想要还。
只要是他的,她都想要拥有。
如果可能的话……包括他。
可是,他从她的手中取走了玉。
她闭上眼睛,沉闷在失望里。
……
为什么自己这么矛盾?
明明告诉自己,不要再这么疯狂地喜欢他。
受他的影响已经太深。
可是,情不自禁地就喜欢他。
每晚睡去前,都会默默念着他的名字。
早上起床时,第一个念头也是他。
当他说他怀疑她是否真的和大蛇丸有牵连时,她的那种难过,已经对她的
内心证明了一切。
她是喜欢他的。
……
倏然,感到一个凉凉的东西碰在胸前。
她睁开眼睛,深色的瞳子里闪现着惊诧。
胸口,是那块玉熟悉的温度。
那个富有磁性的声音轻轻在耳边荡漾着,“我再送给你一次,不行吗?”
日期:2007-2-2 09:37
残雪,西饭,谢谢回复!
日期:2007-2-2 09:40
她穿着吊着松散褶裥的白色长裙,在屋顶的平台上吹风。
一直以来,她总是穿黑色的。
现在,她好象越来越偏爱白色的衣物。
好象是……自从那件事发生以后。
她喜欢在这屋顶上,一个人静静地呆着,不是吹风,就是看着天,凝眸远
望。
从屋顶望下去,可以望天边日落的景象。
这种场景,却只能添设心里无尽的怅惘。
一阵落叶飘过,她伸手将它抓住。
这个季节,秋风萧瑟。
这时候,她感到屋顶上有另一个人的存在。
她回过头。
“卡卡西?”
最近他没任务,只是在家里坐着,什么也不做,只是时而整理房间、或者
看书。
“下去吃饭了,好吗?”
她摇摇头。
“那我们出去走走,好吗?”
自从那件“催眠事件”后,他总这样宠着她。
态度,和以前一点也不一样。
照理来说,她应该高兴,可怎么也高兴不起来。
脖子上的那痕迹,她每天早上都要对着镜子望好一会儿。
“我是一片落叶……”她毫无表情地说,把手中握着的那片叶子扔下了屋
顶。
“真的精神错乱了吗?”
她没有听到他的玩笑话,只是面无表情地看着远处。
气氛死气沉沉的。
“小雨,你什么时候变的这么悲观了?”
“我本来就这么悲观,只是你没发现而已。”
“什么时候,你才能回到原来?”他问。
“现在的我怎么了?”
“不是……”他说。“只是,有些可怕。”
一阵秋风刮起了满地的落叶。
现在的风不再有夏天的风那种舒适的沁凉。
“等到我要杀了他后,才能回到原来。”声音充满了朔气,寒寒的。
他感到有些冷。
她指的是……大蛇丸。
“如果杀不了他呢?”
“我不把这个情况考虑到选择中。”
他知道,她杀不了他。
就连三代他都……
他不愿再想下去。
“难道,你就这么让仇恨吞噬了你吗?”
她的手不经意地举到了脖子上。
那个黑印,和她白皙的皮肤形成了巨大的反差。
“就是因为,这个印记?”
“是。”她说。“感觉……很肮脏……肮脏地见不得人。”
所以,才穿白裙子。
“是么……?”
“如果把脖子上的这层皮肤刮下来,它会消失吗?”
他摇头。“别傻了。”
“呵,我知道,那是不可能的。”
她的目光转向远处,呆滞地望着,瞳子里什么也没有。
就连四周景物的反光,都没有。
“小雨……”不知怎的,他心痛她这样。
“卡卡西,给我讲讲那张照片吧。”
“哪一张?”他一惊。
“你,鸣人,小樱,还有……他。”
“好吧。”他说。“不过,为什么不问另一张?”
“因为我知道,就算问了,你也不会告诉我的。”
……
日期:2007-2-2 10:15
聆沨,卡鲁宾,小乔:感谢你们看文啦!
日期:2007-2-2 10:17
佐助的故事很长。
讲完了,天都已经黑了。
秋夜里,看不清楚满天星。
“佐助……就这样走了?”
“是,就这样走了。”
“怪不得……鸣人和小樱从来不和我提起第七小队。”
“是……”
“我竟然让你这么详细地告诉我。对不起了。”她说。“不过,我必须知
道。”
“我知道。你有权知道。”
作为另一个大蛇丸的目标,我必须知道的越详细越好。她不由忿忿地想。
她心里有些怨那个佐助。
他这样岂不是很忘恩复义?
“佐助他毫无顾忌地离开了,你很难过吧?”她问。“你教了他那么多,
劝了他那么多次。”
“是,有些吧。”他说。“不过有些事情的发生,阻止不了。”
“那么,你对我是怎么看的?你觉得,我也会走吗?”
他愣了一下,似乎不知道怎么回复她。
“你说吧。”
“一开始,我不知该怎么想。”他低声说。“我不愿抱着一丝荒唐的希望
来骗自己。所以我告诉自己,总有一天,你也会走的。”
“有了佐助的事情在先,你这么想也是很正常的。我现在总算明白了。”
她低下头。“不过,这么说,如果我走了,你也会难过的?”
“当然会!”他回过头。
“真的……?”
“不过,现在我想通了,你这种性格的人,不会投靠别人。”
“呵呵,挺懂我的嘛。”她说。“我一直都是一个人。像我这种人,不会
相信任何人,也不会投靠任何人……”
“……是嘛……?”
“……除了……”
“除了?”
“一个叫卡卡西的家伙。”
他惊讶地看着她。
“我还真是挺希望能投靠那个家伙呢。呵呵。可惜……”手,又不自觉地
去摸那印记。
“不,小雨!”他猛地拉住她的手。
她吓了一跳。“你---”
“你的身上有什么印记,我根本不在乎!”从未听他用过这么强烈的语
气。
“可是,我在乎!”她也激愤起来。“虽然我本来就不圣洁到哪里去,但我不能忍受身上有大蛇丸这种低级生物留下---”
“可小雨,这并不是你的错!”
“不,这就是我的错!要不是他看出我本来就喜欢追求力量,他根本就不
会选中我做他的部下。追根究底,这还是我的错!”
“这个世界上,谁不喜欢力量?”他说。“好人和坏人的区别,就看你怎
么使用力量!”
好人……坏人……?
“我算是半个好人吧?”她无力地微笑一下。
“小雨……”
“卡卡西,别说了。”她转身离开。“谢谢你安慰我。”
微笑……从心底浮现。
日期:2007-2-3 06:37
柳暗,莲见,天堂,438楼,影の叶,风铃,august,nemo:感谢回复!
不过,天堂,你说的"哪国文字"是什么意思啊? 我好象听不大懂...不好意思... *汗*
nemo,我记得你之前来过啊.我看了那个Disney的Finding Nemo,所以记得很牢...呵.
日期:2007-2-3 11:56
纲手布置了一个新的任务---护送一位贵族公主安全到达云之国。这是一门政治联姻,干系重大。明天,公主的侍卫将带着公主的嫁妆---一大批奇珍异宝---向云之国进发。
任务简单地说就是保护好公主,还有保护好这批货物。
卡卡西在纲手那里接受任务。
“这一次任务虽然应当很顺利,可或许你可能会觉得还需要一个人?”
“不了。”卡卡西说。
“你不想要小雨跟去吗?”纲手露出一副狡黠的笑。
“她最近很累,因为那个印---”
“云之国以海边的温泉而世界闻名。”纲手忽然神秘地笑笑。“我听说,
这位公主将要去的地方,有一处温泉,可以洗去一个人身上的所有诅
咒。”
“火影大人的意思是……”
“正是你所想的。”
“是,我会把你的意思转达给小雨。”他准备退出火影办公室,打开门¾
“不必转达了。我已经听见了。”她站在门口。
“小雨!你不在家里休息,在这里干什么?”
“哼,卡卡西,你本想一个人执行任务去,不告诉我?”
“这个---”
“哈哈,我跟踪你来,你居然没发现。天才之名,岂不受之有愧?”
“小雨,看到你笑真好。”
她脸上微微泛红。
纲手也在场,他竟就这个样子说话。
终于笑了么?
那是因为……有你的安慰。
“我们快走吧。”她转身揶步向门外走去。“为明天的任务做准备呢。”
“哦,是。”
纲手:感觉到,小雨才是做上司的料子呢…… 卡卡西怎么听起来像她的
下属呢?
(流行:天哪,纲手你别开玩笑了!)
日期:2007-2-3 21:55
莲见,残雪,449楼,柳暗,风铃:谢谢回复啦.
柳暗:现在我要发文了,只是不知道你还在不在网上?
日期:2007-2-3 21:57
那个,前几篇的故事内容都...气氛压抑啊...所以,下面几篇稍微有点搞笑.
日期:2007-2-3 22:01
august,BlueBubbles,454楼,455楼,456楼,冰尘:呵呵,不好意思,刚才没回复你们,我没注意到翻页了呢。不过,呵呵,谢谢回复啊!
BlueBubbles,既然最近考试这么多,你就先努力学习吧,空闲时候再过来看文吧。千万不要影响了学习哦。
冰尘。。。你狂笑什么啊?*冷汗中* 我做了什么可笑的事情吗?*回忆中*
日期:2007-2-3 22:33
冰尘,看来大家都在考试呢。呵,我自己也是不复习在这里发文的,呵。不过,还好啦。因为我平时狂背,所以考试前我一般稍稍看一下。
日期:2007-2-3 22:37
出了木叶好几十里了。
路边只剩下稀稀拉拉几棵常青树。
到了山路上,苍松翠柏,也别有一番风味。
可是,我没有心情观光旅游。
一群侍卫在前面开道,公主做在轿子里不露容颜。
卡卡西和我跟在后面。
一伙人慢慢走着。
这速度……
“怎么走得那么慢?!”我抱怨。“按这个进度我们永远都到不了云之
国!”
“着什么急啊?”卡卡西阅读着某本《天堂》。“再说,人家公主是金枝
玉叶,像你那么快的速度她受不了。”
“嗨,又不需要她自己走路,她在轿子里坐一下,就受不了了……?”
卡卡西听着这个家伙的一路抱怨。
她好象……恢复正常了呢。
或许是……因为纲手说的那个温泉?
这也解释了她为什么这么急着到云之国。
……
“卡卡西啊,什么时候才能到呢?”
“……”
“卡卡西!”
“……”
“为什么不回答?”
“因为我喜欢听你叫我的名字啦。”
“你……!”
前面的侍卫:“喂,护驾的忍者,拜托不要那么吵,影响公主大人的休
息!”
“谁吵了?”冷若冰山的语调。
瞬间,一股寒潮涌向那个侍卫。
“啊……没什么没什么。”
卡卡西:果然……恢复正常了呵。
这时,轿子里的那个公主探出头来,对着她的侍卫们说道:“不得无
理。”
侍卫:“回公主大人,是!”
流冰雨:这个公主殿下还不错嘛。
(流行:倒,允许你大吵就是不错吗?!连“殿下”两字都添上了。昏
~)
(雨:你知道我是吃软不吃硬的。)
(流行:这个性格问题,什么时候能解决一下啊?你认为卡卡西会喜欢一
个性情怪僻的…… *被流冰雨扔来的投掷物击中,倒地*)
日期:2007-2-4 00:46
风花莲见,谢谢回复。其实一开始我想写文是因为看了你的文,倍受鼓舞,呵呵。
水袋鼠,谢谢回复了,很高兴你能喜欢。
日期:2007-2-4 21:15
水袋鼠,470,风铃,莲见,逸雪,nemo,残雪,476,宠儿:感谢回复!
日期:2007-2-4 21:25
晚上,大队人马在一家客栈停下,准备歇息。
那个公主终于下轿了。
她貌似和我的年纪差不多大,长长的柔发以皇家的规矩梳成一个发鬟,上面
镶嵌着和贵族和服相配的饰物,走下轿来,袅袅婷婷。
她首先就转向我和卡卡西,鞠一个躬:“感谢两位走这么远,护送我去云之
国。我的侍卫刚才无理,还请多包涵。”一张韶秀的脸上,唇红齿白,可以
看见带着微微伤感的笑靥,可谓又一位薄命佳人。
“公主不必多礼。”卡卡西回礼。“保护你是我们的任务。”
“任务……吗……?对呵……”她的声音小了下去,知道没有为止。
这个公主的一言一行,都溢出淡淡的哀伤。
“公主,难道说你不愿嫁到云之国?”不知怎么的,我就这样唐突地问出来
了。
“小雨!”卡卡西向我使个眼色:你怎么能这么问?!
“对,我从未见过我未来的夫君,我也不想离开我的家乡火之国,从此身在
遥远的国度。”她很诚然回答。“虽然我出生在仕宦之家,其实我根本就不
想过一个公主所过的生活。只是想找一个自己喜欢的人,简简单单地过。”
说完,她的脸红成了一朵玫瑰。
她轻盈地转过身,曳步走进了客栈。
当她在店里休息、用餐之际,我和卡卡西在外面吃晚饭,顺便观察地形。
“我们越靠近云之国,路就会越难走,所以从明天起就更要警惕了。”
“……”
他光说这种不痛不痒的话做什么?想分散我的注意力吗?
难道他对公主刚才说的一番话,完全无动于衷?
“公主第一次走那么远的路,可能会吃不消,明天我们走慢点好了。”
我心里感到怪怪的不舒坦。
他怎么这么关心她?
我忍不住了。“说起来,那个公主真是坦率啊。”
“啊?”
“这么有教养,有这么喜欢你,你干脆带她私奔得了。”我酸酸地说。
“呵呵,你觉得我和她很配吗?”他笑,完全没听出我的话里的酸味。
“哼。”我别过头去。
“不理我了吗?”
“……”
“呵呵,你真会胡思乱想,小雨。”他不自然地笑笑。“别开这样的玩笑
了,人家是公主。你这样说毁坏人家的名节。”
“天哪,你竟还知道有名节着东西的存在啊!”我惊。
我和他之间发生的事,没有一件对名节有利的。就说睡觉吧,就在一起睡过
三次……
我正胡思乱想着自己的事,忽听他说,“……不过这样一个美貌绝伦的公主
是挺能蛊惑人心的,她的皮肤人想到冬天的白雪呵……”
我听了气不打一处来。
一直以来都在生死之间徘徊的我,哪里有时间去照顾我的肤色?
长相在战斗中起不到一点作用。
他竟然这样说,好浅薄!
我忍不住想打他一拳,“卡卡西,你个----”
“你这是在吃醋?”
他躲过我挥起的拳头,然后轻易地扣住我的手 ……
日期:2007-2-4 21:57
“哎哟……”手上一阵痛。
“是你先攻击我的。”他笑道。
我被他拧住了手,只好听他摆布了。
突然,他把手拧到我身后,使我失去平衡倒下去。
我正痛恨着为什么自己的体术这么差劲,却忽视了我已经躺在他怀里面的事实。
他从后面抱住一个失去平衡的我。
这个姿势……很不好。我无助地想。
虽然背对着他,看不见,可是可以感觉得到,他的脸几乎碰着我的脸。
每次离他这么近,可以清楚地闻到他身上那清和的味道……就会……脸红,
心跳,喘不过气……
我好怕……我怕在这个时候,这个地点,这个场合下……掉入他的陷阱里。
(大家请自动无视~ 流行:陷阱?!说得好难听,流冰雨。 雨:shut up!)
“小雨……”
那个有磁性的声音里透出的他那种少有温柔,让我心甘情愿一辈子当他的俘虏。
如果说,有像他这样的一个人能永远陪着我,我就---
糟糕……!我想些什么?!
“不要闭上眼睛,很享受的样子。”他笑着说。“我看着你这样,会受不了
的。”
啊?!我到底什么样子?还有,我什么时候闭上眼睛了?自己……全然没察
觉!
“……你喘地这么厉害……没事吧?”
我很肯定,在他的面罩下,有一副挑逗的笑。
“没……没有。”
“小雨,你在想什么?”
总不能……告诉他……我在想,如果能跟他过一辈子……
“你的眼神看似很迷乱哦。”他说,坏笑着。“不会是在想------”
他竟……
“我不理你了!”我恼羞成怒,使劲挣脱开后,赌气地站起来,不幸迎面撞
上一个人……
“啊,对不起。”我扶住迎面走来的公主。
(流行:和你撞一下可不是一般人所承受得了的。)
“没有打搅你们吧?”看到刚才的一幕,她脸微红着。
“啊,没有!”我也被逼得面红耳赤,“啊,不,我的意思是,本来就没什
么好打搅的。”
(流行:你的表达能力,人家听得懂你在说什么吗?)
“我是来和你们商量今晚住宿的事情的。”
“请你们住在我隔壁的一间房间里。虽然一间房间,有些不方便,可是我想
以你们的关系,应该不会介意的吧?”
“啊?!什么关系?公主你别乱想!”
虽然我们已经有了许久的“同居”关系……(一同居住在一个屋檐下)……
可是……就这样在任务中明目张胆地住在一起吗?
“对不起,没经过你们的同意,我已经告诉客栈主人你们是夫妻关系----”
“什么?!”我突然意识过来,大声抗议,“为什么?!难道这么大一个旅
店就没有更多的房间?!”
“那个,已经客满了。”她为难地说。
什么?!你不是公主么?明明可以用公主的身份把那些房客都赶走的,不
是?!
好象看出我在想什么,“我不想给客栈里别的客人带来不便,所以没告诉客
栈主人我的身份。”
“可是----”我仍然不满。
“这里是两国之间的交界限,人口稀少。现在天色已晚,如果我们把这些房
客都赶走,他们就无处可去了。”
“这个-----好吧。”我终于发了一点善心。以下一段大家尽可无视:
(流行:你能肯定那是善心吗???)
(雨:你说什么?!想死吗?!)
(流行:啊,饶命啊……表杀我……)
(雨:哼,看你是作者的份上,暂且饶你一命!)
(流行:“暂且”……)
日期:2007-2-5 01:27
486楼,vivian,啦啦,水袋鼠:谢谢回复!
啦啦:貌似第一次看到你呢~
水袋鼠:关于雨为什么总脸红的问题嘛。。。那得问问,Kakashi为什么那么帅。*笑* 关于什么时候全文完的问题嘛。。。这个我也不太知道呢。。。所以无法回答啊,不好意思。
不过大家想要什么时候全文完呢?????
日期:2007-2-5 03:38
下一代? vivian,什么意思啊?
日期:2007-2-5 09:03
聆沨gg,谢谢看文。
日期:2007-2-5 10:24
呵呵,过奖过奖。。。写着玩儿而已啦。
日期:2007-2-5 11:03
走进配给我们的那个房间……
“什么?!”
“其他侍卫都已经像沙丁鱼似的挤在一个房间里。两个人一个房间,已经很优待了。”
“我哪里会在意房间的大小?!”我说。“只是……这里……只有一个床垫……!”
“嗯,是啊,早点睡吧。”他完全没把我的抱怨当回事,自顾自地躺下。
“卡----卡----西----”看着他很舒坦地占了大半个床榻,我双眼冒火。“你让我睡哪里啊?!”
“这里啊。”他拍拍身下的榻子。
叫我和他睡吗?没----门----!
“反正也不是第一次了----”看着我凶狠的表情,他知趣地打住。
我知道……
可是……
不像以前的几次情况,今天我的大脑是正处于完全清醒状态下的!
回忆起刚才在客栈前那令人心悸一幕,我呆站在床榻前,迟迟不敢动。
“不睡觉吗?”他问。“明天精神会不好的哦。”
我狠下心来,对自己说,就这一次!
我熄灭了灯,小心翼翼地在床垫上躺下。
“过来一点吧----你快到地板上去了。”旁边的那个人说。
再过去一点,就会碰到他的。
我怕,碰到他,又会那样……失控。
“噢。”嘴上这样答着,身体却挪地更远。
他突然拉住我,试图把我拖到床榻中间来。
他的手碰到我的那瞬间,我感到整个身体都快化在他的碰触中了。
“嗯……”竟然……不知觉地这样叫了出来……
卡卡西成功地转移了某只生物的位置,然后放开了手。
我竟然对他的手萌生出一种依恋感。
好想,他再碰碰我。
他的碰触让我感到很安心。
很……
……舒服。
日期:2007-2-5 20:26
水袋鼠,你从学校回来后肯定会看到新的啦。
500楼:谢谢d文。
501楼:是不是悲文,在我的控制之内的啦。你别急啦。
日期:2007-2-5 20:26
vivian:小rain的----儿子----吗?!*昏倒* 你想得可真。。。远啊。这个嘛,我一点都没想过。。。不过我会考虑考虑的。。。
nemo:如果可以告诉你,我就告诉你了,可是结局在我的脑海中也。。。模模糊糊的。
日期:2007-2-5 20:27
风铃和残雪,谢谢D文。
508楼,你能来看我也挺感动的,呵。。。
日期:2007-2-5 20:27
august:谢谢夸奖了。“像吹动柳枝的那缕春风”----哇好形象的比喻。。。
日期:2007-2-5 20:58
晨曦唤醒了我。
他还在睡。
我总是起得很早。
记得很就以前,我认识的一个刺客曾经告诉我,贪睡是十分危险的。
虽然现在已不再是刺客,但多年的习惯改变不了。
虽然,我已经比过去醒来的时间推迟很多了。
记得,以前的我醒来时,月亮还萧然地挂在空中,凝望着大地。现在我醒
后,几乎看不到月亮了。
而此刻已旭日初生。
看来我真是变懒了。
我笑笑,爬起床。
这时,我惊奇地发现,卡卡西竟然睡在离床榻有几米远的地板上。
怎么会这样?我一惊。
已经快初冬了,他这样不冷么?
昨天他不是……?
一个有些忌刻味道的问题出现在我的脑海中:他只是睡了一下地板而已,值
得你那么心疼?
是,很值得。
他是这个世界上,我唯一剩下的可以珍惜的人了。
从小就没有了亲人的我,不知道珍惜的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