饭饭TXT > 浪漫言情 > 《(火影同人)你在身旁,我忘了呼吸》作者:过了时的流行【完结】 > 【原创】《你在身旁,我忘了呼吸》.txt

第 8 页

作者:过了时的流行 当前章节:15371 字 更新时间:2026-6-23 03:40

甚至,不知道该怎么珍惜自己的生命。

而他,已无意中把这些东西教了给我。

他对我来说,就像一个亲人一样。

我轻轻挪过去,不想吵醒他,把被子盖在他身上。

听着他平缓的呼吸,心里感到前所未有的塌实。

卡卡西……

这时,他的表情没有平时的懒散,也没有战斗时的犀利,只是从心底浮现的

平静。

如果想看他的脸,也许现在是最好的机会吧。我想。

不过……我不这样做。

虽然……还是很好奇他的脸到底长得什么样,我现在没有工夫去研究这个问

题了。

有更多的事情,需要我放入心思去做。

比如说,找到一个可以销毁脖子上的那记印的方法。

比如说,让他好好地过着。

如果我看了他的脸,不知道他会不会生气呢。

他会不会不理我?

他睡觉时,酷酷的样子中带着可爱,让人不禁有想拥抱他一下的欲望。

他怎么就那么帅呢?!我抱怨,可看着他睡梦中那恬然、醇和的样子,我感

到自己的嘴角扬起……

日期:2007-2-5 21:06

记De,漠:谢谢回复。

日期:2007-2-5 21:08

她坐在旁边,脸上带着笑。

没有熟悉羞怯和顾忌,更没有任何企图或用意。

只是一个很自然的笑。

一个来自心底的笑。

平时,她不是没有笑过。

她冷笑,苦笑,甚至装笑。

大多数时间,很难捕捉到一个开怀的笑。

尤其是在……那件事情以后。

可现在,她的笑里,有一个孩子的天真,有女子特有的温柔和娴雅,有战士

的坚毅,有一种似乎一位世外高人才有的平和……

喜欢这个笑,尤其是那份柔顺、那份自然。

不过,她坐在这儿,干什么呢?

想到什么,让她这样开心地笑出来?

心……不禁或大或小地震动了一下。

怎么看怎么都-----

-----不像那个她。那个桀骜不驯的她。

日期:2007-2-5 21:10

“喂,小雨,那么早就笑得那么可爱,给谁看呢?”旁边的某个人睡眼惺忪地半坐起来。

我一惊,“没-----没有!”

他竟然醒了,我可真没提防。

“你明明坐在我旁边笑。”

“你睡迷糊了吧?看错了!”我转过身,准备走。

可恶!他竟敢装睡!

他拉住我,“干吗把笑收起来,留在我睡觉时使出来?你知道,我睡觉时又

没长第三只眼睛,看不见你笑喽。”

……就是不想让你看见……!

“对了……卡卡西,你睡在地上,冷不冷啊?”我岔开话题。

“很冷啊,非常冷。”

“你怎么睡到地上去了呢?”有些责备。

“你把我挤到地上去了喽。”

“啊?我?”

“我睡到一半,感到你不断地滚来滚去,后来滚到我这边来了。”他说。

“我怕早上你发现时又骂我,只好睡到地上去了。”

“啊?!”

“是这样的。”

“你怎么那么规矩啊?”脱口而出……

“哎?难道你希望我不规矩?”

“不¾不是!”面对他的调侃,脸色绯红。“我的意思是,以前你都没有这

样……”我忙着解释,可是似乎越解释情况就越糟糕……

啊!暧昧是魔……

“说出来别生气哦。以前……没怎么把你当一个女的看待。”

“什-----么-----?!”我差点被吓昏。“虽然我不淑女,可是一般正常的人都不会对我的性别有所怀疑-----”

这个可恶的家伙,欠揍吗?

“我不是这个意思。”他说。“我的意思是-----”

“是?”

好奇心也是魔……

“-----算了,说不清楚。”

唉,说话说到一半突然就止住,他什么意思嘛?!

“为什么这样看着我?”

他的目光与以往不同。

我急忙转移目光,看着别处。

他那样看着我,我怕我会烧起来。

“小雨,笑得那么好看,也不多笑笑。”他忽然说。

“哼,一大早的,说了这么多废话。”我转过身,藏住脸上抹擦不去的颜

色。“快准备起程吧。”

嘴角上……一丝匿笑。

日期:2007-2-5 22:17

聆沨GG,还在网上啊?

日期:2007-2-6 05:55

523楼,放心好了,我一定会写完的。

日期:2007-2-6 07:36

呵呵,感谢欣赏。不过我真的只是写着玩儿而已。虽然在这篇同人上花了不少时间,呵。以前从未有过写同人文的经历呵。

日期:2007-2-6 09:19

我正准备发文呢。看来聆沨又会有沙发坐了。

日期:2007-2-6 09:26

公主坐的轿子,载着嫁妆的货车,和一队侍卫继续向云之国出发。

这里的山路蜿蜒曲折像条山涧小溪,很是难走。

快到云之国的边界了,麻烦也随后跟来。

“停!”

只听山路前方有人吼道。

“来人快留下所有的货,否则休想走人!”前方的人是个彪壮的大汉。

停轿了。

公主探出头来,“怎么回事?”

“公主放心,只是有几个毛贼挡道。”卡卡西说。

前面的人显然被激怒了。“几个毛贼?哼,就让你见识见识我们的厉害!”

说完,几只手里剑飞过来。

卡卡西轻松把它们接住,对我说:“来人像是忍者,不要大意了。”

“哈,你说对了!我们是被逐出云之国的逃忍!”为首的一个人说。“现在

我们终于过上了我们喜欢的生活!”

“你说够了吗?”我鄙视着那人。

好不容易,我下了决心“改邪归正”,做一个正规的人。现在,却碰上这一

群曾经是忍者,但现在以打家劫舍为生的强盗。

唉。

他们也不废话许多。“包围他们!”为首的逃忍命令道。

我们在人数上占优势:有二十多个。而他们,最多只有十几个人。

可是我们这方的侍卫见到这种阵势却发起抖来。

“这是火国公主!想活命就快滚!”有一个侍卫喝道,可是同时,他的两膝

不停地打颤。

我不禁嘀咕,“你们还是不是男人?!”

(流行:好刻薄……)

看来这些侍卫是靠不住了。

不过没时间说风凉话了,因为他们已经形成了一个包围的攻势。

“小雨,这边人交给我,那边的就交给你了!”卡卡西说。

“好!”

日期:2007-2-6 10:15

聆沨gg,罗纳菲,谢谢回复。

日期:2007-2-6 10:18

这些逃忍竟没有我起初想象得那么好对付。

再说,我还得留意着轿子。

渐渐的,觉得一时间对付这么多人有些困难。

铛-----铛-----铛-----铛-----!

挡回手里剑时发出的清脆的响声。

我担心着卡卡西那边的情况,他那边的人个个都貌似不是吃素的。

最厉害的那个逃忍的头头正和他对敌着,一时难以分出高下。

看来,我不能指望他提前完成那里的事情,到这里来帮我了。

耳边响起呼呼风声,回过神时,发现一绺头发和脸上的面纱倏尔落地。

“哈哈,没想到这个女忍者长得还不赖,如果献给老大,他一定会奖赏我们的!”那个钩下我面纱的逃忍打着淫秽的腔调。

“是啊是啊!”其他人也异口同声道。“说不定我们还会有份……”

“……对啦,不是说还有个公主吗……?”

“……哈哈哈!艳福不浅哪……!”

“混蛋!”我骂。“你们个个都会不得好死!”

“哈哈,凶起来就更漂亮了!”

看来,这场战斗不知要延续到何时了。我忿忿地想。这群野兽……!

已经不下半个时辰了,虽然解决了一些人,仍然还有几个活着。

那个趁我不备时钩去我的面纱的那个逃忍也还在。

刚才几个逃忍,我怀疑过去都是上忍,解决他们已经几乎花费掉了我所有的

chakra。

我感到身体越来越虚弱。

这不是件好事……

虽然如此,就算我没有一点chakra,光凭着体术,我也还能支持很久。

可不幸的是,脖子的后方在这个关键时刻偏偏又痛了起来。

这可恶的咒印!!!

因为激烈的疼痛,我单腿跪在地上。

混蛋……!

早不发作,晚不发作,为什么偏偏在这时?!

我感到,视线已经模糊了,仅能看到一堆憧憧的人影。

我不会在有精力跟另外几个逃忍对抗了。

我伸手摸摸脖子上的玉(这个习惯不知什么时候养成的),出奇的烫!

“哈哈!”对方的几个人阴险地笑着,“你根本就没有剩余的力量来对付我

们了!还是早些投降吧!跟我们走,也许能免你一死!”

他们说的是真的,我是没有打败他们的力量了。

我无奈,只能这样想。

可是,如果我跟他们走,我的结局还是死。

我杀了他们那么多人,他们是不会留下我这条命的。

“水-----开道-----”我努力把身体里的仅剩的chakra聚集到一处,可是没有用。

脖子上剥肤之痛使我无法集中注意力,运用chakra。

我虽然看不清楚,但我感到一个逃忍充满杀机的存在,闪身躲过他的手里

剑,朝他的方向甩出一把苦无。

我意识到我竟然扔中了,因为我听见他的一声鬼哭狼嚎。

可是这时,我被另一个从背后偷袭的逃忍划破了背部。

“可恶-----!”

颈处和背上同时感受到的油煎火燎的痛使我再也站不住,倒在地上……

此刻,我对大蛇丸岂只能用“恨入骨髓”来形容呢?

要不是这该死的咒印,现在的我会处在这般苦难之中……?!

日期:2007-2-6 12:34

聆沨gg,罗纳菲,谢谢D文~

日期:2007-2-6 20:35

新堂浅御,绿色乐乐,貌似第一次看到你们。。。谢谢顶文。

风铃,玉雨子,nemo,谢谢D文。

日期:2007-2-6 20:58

终于,打败了包围在四周的逃忍。

只有此时他才顾得上去看另一边的状况。

因为写轮眼施加的压力,他感到chakra飞快地减少。

可是,他并不能收起写轮眼。

因为他看见她蜷缩在地上,一簇簇发丝散开着铺在被染成了血红色茵茵草地

上。

她的脸色苍白,平时红润的嘴唇也变得蓝紫。

而她的身边,站着三个逃忍,眼神中充满了猖獗和龌龊。

“你们对她做了什么?”他问。“她不会那么轻易就被你们给打败!”

那几个逃忍回头来看卡卡西,“哼,你不会听事实说话?”

她会那么容易就被打败?不可能!

卡卡西再看了看她的手处在的位置,突然明白了一切。

她的手捂在脖子上,像是经过了一场剧烈的疼痛。

他想起了佐助。

那时……他也一样。

忽然,那个为首的逃忍一把抓起瘫在地上的流冰。

“你们……要干什么?”

“嘿嘿嘿……”那人奸笑着,“看你紧张的样子,这是你女人吗?”

“……是队友。你们要做什么?”

“看来你也不是好对付的。应该比这个女的更难缠吧。光是她,就杀了我们

这么多人。不过我看你也快耗尽力气了。如果我们现在打,肯定是两败俱

伤。”

“你想说什么?”卡卡西颦住眉,有一种不好的预感。

“这样吧,我们做个交易:你把那些轿里的公主、她的侍卫和金银财宝都交

给我们。我就把她完好无损地还给你。”

卡卡西看了看轿子那里的情况。

很幸运,公主没有受伤。

那些侍卫们一听说要把他们给“交过去”,吓得两腿发软。

“不行,我不能那样做。”卡卡西道。

“那我们就把你的女人带回去了。”对方再次龌龊地笑。

“不行!她,你们也不能带走!”

“看来谈了半天,我们还是回到起点了。”那人的脸色阴沉下来。“看来还

得经过一场恶战。”

突然,被那个逃忍抓着的流冰忽然动了一下,但她仍然无法站直,身体无力

地向下垂着。一绺绺长发披下来,遮住了她的脸。

“失了这么多血,竟然还能动!”旁边的两个逃忍惊呼。“她太危险了!大

哥,我们还是现在就把她解决掉?!”

“说的也是。虽然我对她挺感兴趣的,但是这么厉害的女人一定不能让她活着。”那为首的逃忍掏出一把苦无,抵住她的脖子,再次向卡卡西喊去,

“你女人的命重要还是你的任务重要?那些人都是与你无关的人,你可以把

他们交给我们!”

“我说过了:不可能!”

“那你就看着她死吧-----!”

脖子上的皮肤被尖锐的利器戳破,一滴滴血淌下来。

“住手!”卡卡西疯了似地冲过去,运用着chakra,再发起一个雷切。

虽然,身体已经到了极限,可还是----

日期:2007-2-6 21:37

星茹芷水,谢谢看我的文。

下面就是继续发文啦。。。

日期:2007-2-6 21:45

残雪,瀛熙gg,558楼:翻页了,我竟然没注意到,所以没看见你们在啊,呵呵,不好意思。(这已经是我第N次没注意到翻页了。*汗*)

日期:2007-2-6 21:52

冰尘,逸雪:马上啦!

警告:下一篇,流冰雨有些。。。这样说吧。。。不正常。

日期:2007-2-6 21:53

“厄-----!!!”

“呀-----!!!!”

几声异常刺耳的惨叫!

她的衣裙随着长发飘摆在风中,绰约多姿。

萦绕她的是一团黑色的chakra,势焰熏天。

抬起头,苍白的脸上显出一种诡异、阴冷的美丽,双眼发出异样的光芒。

“这种力量……啊……”一双纤细、白皙的手臂伸向空中,仿佛接受着一个

来自地狱的洗礼。“好强大的力量!”

“你到底是……什么东西?!”那个为首的逃忍还活着,惊谔地瞪着眼前

“起死回生”的这个女人。

她注意到了他,双眼中闪过一种令人望而却步的寒光。

那逃忍猛地一哆嗦。“你-----”

她伸出一双纤秀的手,指向那个逃忍。

手中,握着一个球状的黑色chakra。

“你不是对我很感兴趣吗?”她阴笑着说。“我来了!”

“哦-----不!求求你!不要杀我!求求你!饶我一命!”那人被吓的魂飞魄飙,跪在地上,鸡啄米般地磕头。“饶命呀!”

“哈哈哈哈!”一声令人肉颤心惊的冷笑。“想得美!”

“小雨-----等等!”

从一个似乎非常遥远的地方,一个熟悉的男声……

卡卡西?

因为那个声音,她犹豫了片刻……

但最后,那个chakra球还是深深地埋入了那逃忍的身体。

“厄-----!!!”随着一声最惨烈的哭嚎,那个人的身体顿时碎成了上千片!

“哈哈哈哈!!!”又是一阵近接疯狂的笑声。

不远处,他看着那个婀娜但恐怖的背影。

日期:2007-2-6 21:59

逸雪,风,快乐:谢谢D文。

快乐:恩。。。更新多少嘛。。。我也不知道啊。你们想要更新多少?

日期:2007-2-6 22:01

572楼:帅吗?*笑*

恩。。。那我就继续更新吧。。。。。。。。。。。。。

日期:2007-2-6 22:06

风停了,我突然觉得好累。

刚才,身体里有种异常强大的力量。

拥有那种力量的感觉,真好。

可是现在,感到异常的虚弱。

无意中转过头,看到了……他。

忽地,身体里像是有什么被唤醒了似的。

我摇摇晃晃地走到他的跟前。

“卡卡西……”

他却退后一步,目光里充满了疑惑,仿佛不认识我似的。

我无助地看着他。

连我有没有事,他都不过问一下吗?

好过分呢。

我一个趔趄,摔倒在地上。

好久,没有人扶我起来。

卡卡西他就这么把我留在这里吗?

真是过分。

我这样想着。

我也想爬起来,但是感到全身无力。

脸差点碰到地上的脏水。

那是前几天下了雨,还没来得及蒸发的一个小水滩。

虽然那水已经被泥土搅得浑浊,但还是可以从其中看见倒影……

“啊!!!”

那些一块一块的黑色斑痕,像脖子上的印记一样分布在那张脸上。

那张脸……是谁的?!

难道……那就是……我?!?!

“不……”双眼睁到极限,看着水中的那个令人作呕的脸……难道真的

是……我……!!!

我低头去看我的双手,它们也被那些丑陋黑印覆盖。

黑印里流出血腥的味道,搅起胃里的一阵阵翻腾。

好恶心!

这个恶心的身体,竟然就是自己的身体。

不是的……

不……

这只是我的幻觉……

有谁来告诉我……这只是我的一个愚蠢的幻觉?!

告诉我……这只是一场漫长的噩梦!!!

我狠狠地咬住自己的下唇。

生痛生痛的。

这不是梦……

这是事实!

我再也受不了。

精神和身体的承受能力已经达到了极限。

“不--------------------!”

日期:2007-2-6 22:19

逸雪,581楼,谢谢D文。

大家还要看吗?呵呵。

日期:2007-2-6 22:28

醒来,第一个念头,就是找到一面镜子。

镜子里,是我认识的那个自己,是从前的那个流冰雨。

我从没这么认真地照过镜子。

一个刺客,虽然是女性,没有像同龄女孩那样细细打扮的权利。

每天生生死死中,更没有时间去欣赏自己的面容。

可是,今天我却仔仔细细地在镜子里观察了好久。

我瞪大了眼睛,以免错过一小块黑斑。

可是,脸上光滑的皮肤上没有一点斑痕。

我不在乎我的脸变得什么样。重要的是,我不能拥有大蛇丸的痕迹。

我不允许他那种邪恶的生物影响到我的一个分毫。决不允许。

这时……

一个人走进来了。

“唷,小雨啊,一大早就对着镜子,真自恋呢。”

我沁着头,恐慌得望着脚下的地板,不敢去面对那个人。

我突然很恨自己,为什么在当时接受了大蛇丸的力量。

他应该看到了那个全部的过程。

虽然他不这样说。他现在一定很提防我,很不信任我吧?

更令我着急的是,他会不会恨我?

我想我是真的喜欢上他了。他的一个眼神就能控制住我心情的好坏。

“公主没事吧?”我仍然低着头。“那批货也没事吧?”

“是,一切平安。”

“那就好。”我说。“这里是哪儿?”

“云之国边界的一个小镇。”

“噢……”

“说到这个小镇嘛,这里没有正规的医院。”他说。“我只能帮你简单得包

扎了伤口。”

对了,我这是才想起来。背上还有伤。

“现在改换药了。”他说。“请你趴到床上去吧。”

唉。怎么这次又是这样?我暗叹,想起和这个人的邂逅,也是这样¾我受伤

了,他替我包扎。

他把我背上的衣服“唰”地拉上去。

我立刻觉得好冷。

寒气像尖刀似地进入我的身体。

“冷-----冷!”我哆嗦着。“你-----要上药就快点!”

他把双手放在我的背上,一股暖流顿时拂过全身。好舒服呵。

“嗯……”我叹。

“喂,不冷了吧?”他笑。

我突然意识到他还没给我上药。“不要乘机摸了!动作快点,你!”

“嗯嗯。”

他取走我背上不知什么时候扎上去的绷带。

整个背已经裸露空气中。

不禁觉得不舒服。

终究,他还是个男的。

还好这是个趴着的姿势,无法让我和他对视。否则,一定会很尴尬。

突然间-----刚才的羞怯和不自在被飞去了九霄云外-----

日期:2007-2-6 22:34

下面是今天最后一篇。

日期:2007-2-6 22:35

逸雪,星茹,快乐,593楼:谢谢d文。

日期:2007-2-6 22:37

恩。。。大家,严格来说,这一篇是不是今天的最后一篇,还得看看大家的反应。抱歉刚才说了个小谎。呵呵。

“嗷-----痛-----啊!!!”我歇斯底里地吼起来。“卡卡西你想整死我吗?!”

他把那药粉快速地撒在我的后背上,那药粉和我背上的几条长长的伤口起了很大的反应。

“是你叫我快点的哦。”他很无辜地说。

好狠……

“喂,你不要乱动。药敷不好了。”

我也知道不能乱动,但是,真的好痛。

这个姿势,让我无法看见他的表情。不过我想他一定是很兴高采烈地看着我

遭殃。

“唉,刚才竟没注意到,不止背上,连你腰上都有好几条伤口。”他边上

药,边感叹着。“还好腰上的伤口很浅,否则你腰那么细、那么软,你怎么

吃得消啊?”

看不见他的脸,但可以想象得出他脸上坏坏的表情。

“不要再开玩笑了。”我摆出最严峻的口气。“我们什么时候到云之国?”

“这么着急吗?”他问。“你伤得那么重,不多休息两天?”

“没有时间了。”

“公主的大婚日是在五天以后。我们后天出发足足来得及。”

“可是我来不及。”

这时,他注意到我放在脖子上,摸着那印记的手。

“哦……是嘛。”

“要不是因为大蛇丸这个混蛋,我根本就不会落到这般下场。”我忿忿道。

“但在关键时刻,是他的力量救了你的命。”

“哼,如果他要我做他的属下,他会那么轻易就让我死?”我说。“他只是

给我尝试一点他的力量。再说,我之所以失利,是因为那印记搞的鬼。我全

身痛到了视线模糊的地步,怎么和那几个人打?所以,我就被他们打得很

惨,然后,他就拿我来威胁你,然后……”

“……”

“……然后,你也看到发生了些什么了。”

“是。那个印记的力量被开掘出来了。”

说到大蛇丸,气氛变得异常沉重。

扎上了新的绷带,我坐起来,把手举到嘴边,咬下去。“我发血誓,就算

死,也不会投靠大蛇丸!”

鲜红的血流出来。

血在嘴里,腥腥的味道。

他谔视着我:“小雨,没必要这样!”

“……”

“你看你,身上又多出一个伤口。”怜惜的语气。“好笨啊。”

他拿过我流血的手,开始给我包扎。

我忍住在眼眶里潸潸打转的液体,感到没有资格得到这种幸福。

日期:2007-2-6 22:43

谢谢大家D。

星茹,606楼,既然你们想看,那我再发一篇吧。

快乐:晚安,做个好梦。

日期:2007-2-6 22:44

我执意当天就出发。

他又问我是不是该再休息两天,我极力反对。

我已经不能再等了。

关于这个印记,我已一天也不能再忍受了。

终于,到达了靠着大海的云之国。

嫁妆一件没有少,毫无损伤地送到了宫里。

新郎那方很热情地接待了火之国的人。

而且,事出公主的意料,在被“逼婚”的情况下,她喜欢上了她即将嫁给的

那个人。

在我的角度看来,那个新郎太文弱、太秀气了。我不禁怀疑这个公主的品

味。

(流行:谁叫你自己不那么秀气?!流冰雨:……)

不过,她既然幸福,我想我还是应该替她高兴的。

毕竟,她貌似当初已经做好了混混沌吨过一辈子的打算。

我知道这是种什么滋味。

虽然我的生活和她的全然不同。

想别人的事,就想到这里为止吧。

云之国的那个温泉……在哪里啊?!?!?!

日期:2007-2-6 22:48

天哪,星茹,还想看吗???今天已经看了这么多了呢。看那么久我的文,不会腻烦了吗?

逸雪还在啊,呵呵。

日期:2007-2-6 22:58

“人活在世上,不求知己,只求好文。。。” 星茹说得有些悲啊,不过同意。

比如说你可能喜欢看我的文吧,但如果在现实生活中遇到我了,也许会很讨厌我这个人也说不定呢。呵呵,我只是打个比方啦。^_^

“课乃身外之物。。。” 呵呵不知道为什么,觉得星茹你这句话好搞笑呢。

既然明天要补课,逸雪你早点休息吧。不要搞得明天没精神了。^_^

日期:2007-2-6 22:59

623楼:晚安啦。

日期:2007-2-6 23:13

莎士比亚说过关于兔子的话吗?我怎么不知道。。。呵呵。

日期:2007-2-6 23:16

到此为止吧。我下线了。Byebye,各位。

日期:2007-2-7 07:54

不知现在有谁在网上。。。

日期:2007-2-7 08:53

精灵,上一次我发得太多了,所以到现在都没发新的。

日期:2007-2-7 10:48

聆沨gg,你还在线吗?

日期:2007-2-7 10:49

那个温泉连个名字都没有。

不过当我问起时,几乎所有的人都知道。

可当我问到地点,他们也只能告诉我是在某座山的深处。

我要自己去找吗?

事不宜迟,要去就得快。

云之国温泉众多,如何才能辨别那温泉的真假呢?

“此温泉已采集了深山里的仙气,四放神光。最明显的标记,就是传说古代

时有仙女下凡到那里洗温泉,把她们的五彩缤纷的锦衣放在岸边,久而久

之,那些锦衣反射到了温泉上,所以温泉里水的颜色仿佛是一道道彩虹的倒

影。”

我想起纲手告诉我怎样认出那温泉的方法。

“不过,这也只是个传说而已。真的是不是这样,我不能保证。你找不找得

到,也难说。”

我一定要找到。

那是我唯一的希望。

就算是个传说,我也要让它变成现实。

我一定会找到的。

日期:2007-2-7 10:57

涵涵。。。

。。。

不值得那么高兴吧。。。?

日期:2007-2-7 10:59

已经走了一整天。

在山里,只有渐微渐影的靥靥星光陪着一个孤单的我。

放眼望去,山势峻拔,浩浩荡荡的群山崛起。

不过,从我的角度来看,应该看到的是邻山?

我庆幸这座山没有那么高,山势也没有邻山的险恶。

可是已经走了这么长时间。应该,到山谷的深处了吧?

一天都没有休息了。

没有感觉很累,但是无聊的不行。

如果卡卡西在这儿,一定就不会这么无聊了吧。

唉。

想到过,把他也叫上。

可后来还是放弃了这个打算。

能麻烦他的,已经麻烦地够多的了。

(流行:你也知道啊?总算还有点良心。流冰:你-----!*被气昏过去*)

我回忆一下纲手的话。要找的目标嘛¾仙气、水里的彩虹。

没有看到什么貌似仙气的东西,只是一大团雾气笼罩着四周。

渐渐的,什么都看不见了。

雾气实在太大了。

脚下的路,也越来越模糊了。

眼前只有雾茫茫一片。

伸出手,竟然看不清手的轮廓。

真怀疑,再走一步会不会有生命危险。

那个温泉搞得太邪乎了。

真能找得到吗?

机会好象很渺茫。

我不免有些灰心。

日期:2007-2-7 11:02

涵涵…………… 貌似你很高兴……… *汗ing*

日期:2007-2-7 11:05

。。。。。。。。。。。。。。。。。。。。

日期:2007-2-7 11:16

聆沨gg:谢谢回复。

涵涵:啊?现在吗?

日期:2007-2-7 11:25

涵涵:谢谢D文。。。

鬼太阳:谢谢D文~

日期:2007-2-7 11:29

睡了一觉,怀疑快到早晨了,虽然天边还是灰尘的颜色中掺了一些蓝色。

她也真是的。自己走了连叫我都不叫一声。他想。怎么总是避开我?

反正,现在还是快点找到她要紧。

这么大的雾,真怀疑是不是需要打开写轮眼。

这时……淅沥沥水声响在了耳边。

倏然间,又鸦雀无声了。

难道是幻觉?

他再仔细聆听……

不是幻觉。

真的有水。

而且,就在附近。

日期:2007-2-7 11:34

提醒各位:以下两篇文含有微量(其实不一定是微量,也可能是一点也没有= =//这种情况下,要看你的个人想法了)的激情镜头。不悦者请尽量无视。

日期:2007-2-7 11:39

再发一遍,已防有些人没看见:“提醒各位:以下两篇文含有微量(其实不一定是微量,也可能是一点也没有= =//这种情况下,要看你的个人想法了)的激情镜头。不悦者请尽量无视。”

被雾气缭绕的淌淌泉水泛出虹的韵色。

那个裸露着的身躯恬然伫立在水中,如出水芙蓉一样纯美。

乌黑长发坦然垂下,遮盖了一半身体。

雪色的肌肤在四周缠绕的雾中显得冰洁、清幽。

晶莹的水珠挂在身体上,在天边刚刚才亮起的晨光下散发出耀眼的光芒。

因为背对着的缘故,只能看到她的侧脸。

流水似的曲线画出脸上的柔媚的轮廓。

虽然看不到眼睛,可以看到长长的睫毛,微微向上卷曲。

好象一幅水粉画。

画里的那个人,天使般的纯净。

他在被那种美所震撼,踟躇不前,只好站在原地,无法动一下。

怀疑,自己是否身在仙境。

他甚至不敢出声,生怕打破了泉水里那个袅袅素女的安谧。

此时,她转过身,蓦地对上了他的眼睛。

几乎在同时……“小雨?”

问句的形式。

他怕自己会不会认错人了。

沾着水珠的发丝散开在双颊两边,顺从地披在她如玉的双肩上。

同时,沾满着水珠的脸颊上泛着淡淡的红昏,璀璨夺目。

刘海下,眼如两潭秋水,在荡漾着碧波。

仙女般的容靥,使人叹为观止。

“小雨……?”

他又问了一遍。不记得,她什么时候这么耀眼。

日期:2007-2-7 11:41

“卡卡西?!你在跟踪我吗???”我胡乱说出,右手闪电般的捂住脖

子……

面对他的突然出现,我不知所措地慌乱。

不知道,在这种大雾中,他是怎么跟着上来的。

“哦,对不起,我不是故意看你的。”他回答地词不达意。

虽然这样说,但他依然呆呆地看着我。

“卡卡西……?”

“小雨,为什么手盖着脖子?”

我心头一震。

感觉到,在脖子上的手正无法控制地抖动着。

……那个黑色的痕迹……

……是我的身体上最明显的污垢……

……自从那一天起,就感到自己生活在魔鬼的操纵下……

“一个温泉可以洗掉邪恶的诅咒?我其实早就该有心理准备的¾世界上不可

能有这么神奇的事。”

苦涩的声音,我也知道。

可我又能如何?

“我什么都明白了。”他说。

我看不见他面罩下的表情。

“小雨,没有关系,不要难过了。”

看不懂他幽幽的眼神。

“一切都会好的。”

日期:2007-2-7 11:42

漟着水,他走到水中央来……

越来越近了……

我想跑开,但双腿却不肯迈出一步。

他走到我跟前,抱住了我。

“不、不要碰我!”我挣扎了一下。

但身体出卖了我。

无力地,倒在了他的肩头。

湿漉漉的身体中,感到一阵阵暖流。

“我们还可以想其它办法的,嗯?”温柔的语气。

终于,我失控了。

泪水潸潸落下。

“嗯……”

“不要哭。”

“嗯……”我左手背擦去了流在脸上的泪水,右手还是按在脖颈上。

“手总这样举着遮住脖子,不酸吗?”他笑着,试图掰开我的右手。

“不行!我不想让你看到那个印,让你想起……”

一阵沉静。

他知道我要说什么。

我愤懑的语气可以表明一切。

静的,只剩下周围悦耳的鸟啭。

沉静过后……

“不过如果你不盖住其它部位,也许我会想到更坏的东西哦。”

“更坏的-----什么?”

我才注意到,身上什么也没有。

感到呼吸渐渐变得急促。

虽然在初冬的深山里,身上没有一件保暖的衣衫,全身却感到躁热,两片唇

也感到干涩。

得要……赶紧……从他身边离开……否则……

日期:2007-2-7 11:43

可是,他的双臂紧紧把我钳住。

又一次,淹没在他的气息里。

那么喜欢他。

没有能力抵抗。

不自禁的,手摸上了他的一簇头发,滑溜溜的感觉。

“你在挑逗我吗?”他坏笑。“知道我想干什么吗?”

“啊……”我感到胸口一阵沸腾。

不能这样……不能!

“你看,我因为你老远地跟着你跑到温泉里来,是不是应该感激我呢?”好

看的眼眸中透出邪邪的笑意。

他抱着我的手,钳地更加紧。

“……你……在干什么……?”

“我在干什么,不是很明显吗?”他说。“那么,再明显一些,好么?”

目录
设置
设置
阅读主题
字体风格
雅黑 宋体 楷书 卡通
字体大小
适中 偏大 超大
保存设置
恢复默认
手机
手机阅读
扫码获取链接,使用浏览器打开
书架同步,随时随地,手机阅读
首 页 < 上一章 章节列表 下一章 > 尾 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