甚至,不知道该怎么珍惜自己的生命。
而他,已无意中把这些东西教了给我。
他对我来说,就像一个亲人一样。
我轻轻挪过去,不想吵醒他,把被子盖在他身上。
听着他平缓的呼吸,心里感到前所未有的塌实。
卡卡西……
这时,他的表情没有平时的懒散,也没有战斗时的犀利,只是从心底浮现的
平静。
如果想看他的脸,也许现在是最好的机会吧。我想。
不过……我不这样做。
虽然……还是很好奇他的脸到底长得什么样,我现在没有工夫去研究这个问
题了。
有更多的事情,需要我放入心思去做。
比如说,找到一个可以销毁脖子上的那记印的方法。
比如说,让他好好地过着。
如果我看了他的脸,不知道他会不会生气呢。
他会不会不理我?
他睡觉时,酷酷的样子中带着可爱,让人不禁有想拥抱他一下的欲望。
他怎么就那么帅呢?!我抱怨,可看着他睡梦中那恬然、醇和的样子,我感
到自己的嘴角扬起……
日期:2007-2-5 21:06
记De,漠:谢谢回复。
日期:2007-2-5 21:08
她坐在旁边,脸上带着笑。
没有熟悉羞怯和顾忌,更没有任何企图或用意。
只是一个很自然的笑。
一个来自心底的笑。
平时,她不是没有笑过。
她冷笑,苦笑,甚至装笑。
大多数时间,很难捕捉到一个开怀的笑。
尤其是在……那件事情以后。
可现在,她的笑里,有一个孩子的天真,有女子特有的温柔和娴雅,有战士
的坚毅,有一种似乎一位世外高人才有的平和……
喜欢这个笑,尤其是那份柔顺、那份自然。
不过,她坐在这儿,干什么呢?
想到什么,让她这样开心地笑出来?
心……不禁或大或小地震动了一下。
怎么看怎么都-----
-----不像那个她。那个桀骜不驯的她。
日期:2007-2-5 21:10
“喂,小雨,那么早就笑得那么可爱,给谁看呢?”旁边的某个人睡眼惺忪地半坐起来。
我一惊,“没-----没有!”
他竟然醒了,我可真没提防。
“你明明坐在我旁边笑。”
“你睡迷糊了吧?看错了!”我转过身,准备走。
可恶!他竟敢装睡!
他拉住我,“干吗把笑收起来,留在我睡觉时使出来?你知道,我睡觉时又
没长第三只眼睛,看不见你笑喽。”
……就是不想让你看见……!
“对了……卡卡西,你睡在地上,冷不冷啊?”我岔开话题。
“很冷啊,非常冷。”
“你怎么睡到地上去了呢?”有些责备。
“你把我挤到地上去了喽。”
“啊?我?”
“我睡到一半,感到你不断地滚来滚去,后来滚到我这边来了。”他说。
“我怕早上你发现时又骂我,只好睡到地上去了。”
“啊?!”
“是这样的。”
“你怎么那么规矩啊?”脱口而出……
“哎?难道你希望我不规矩?”
“不¾不是!”面对他的调侃,脸色绯红。“我的意思是,以前你都没有这
样……”我忙着解释,可是似乎越解释情况就越糟糕……
啊!暧昧是魔……
“说出来别生气哦。以前……没怎么把你当一个女的看待。”
“什-----么-----?!”我差点被吓昏。“虽然我不淑女,可是一般正常的人都不会对我的性别有所怀疑-----”
这个可恶的家伙,欠揍吗?
“我不是这个意思。”他说。“我的意思是-----”
“是?”
好奇心也是魔……
“-----算了,说不清楚。”
唉,说话说到一半突然就止住,他什么意思嘛?!
“为什么这样看着我?”
他的目光与以往不同。
我急忙转移目光,看着别处。
他那样看着我,我怕我会烧起来。
“小雨,笑得那么好看,也不多笑笑。”他忽然说。
“哼,一大早的,说了这么多废话。”我转过身,藏住脸上抹擦不去的颜
色。“快准备起程吧。”
嘴角上……一丝匿笑。
日期:2007-2-5 22:17
聆沨GG,还在网上啊?
日期:2007-2-6 05:55
523楼,放心好了,我一定会写完的。
日期:2007-2-6 07:36
呵呵,感谢欣赏。不过我真的只是写着玩儿而已。虽然在这篇同人上花了不少时间,呵。以前从未有过写同人文的经历呵。
日期:2007-2-6 09:19
我正准备发文呢。看来聆沨又会有沙发坐了。
日期:2007-2-6 09:26
公主坐的轿子,载着嫁妆的货车,和一队侍卫继续向云之国出发。
这里的山路蜿蜒曲折像条山涧小溪,很是难走。
快到云之国的边界了,麻烦也随后跟来。
“停!”
只听山路前方有人吼道。
“来人快留下所有的货,否则休想走人!”前方的人是个彪壮的大汉。
停轿了。
公主探出头来,“怎么回事?”
“公主放心,只是有几个毛贼挡道。”卡卡西说。
前面的人显然被激怒了。“几个毛贼?哼,就让你见识见识我们的厉害!”
说完,几只手里剑飞过来。
卡卡西轻松把它们接住,对我说:“来人像是忍者,不要大意了。”
“哈,你说对了!我们是被逐出云之国的逃忍!”为首的一个人说。“现在
我们终于过上了我们喜欢的生活!”
“你说够了吗?”我鄙视着那人。
好不容易,我下了决心“改邪归正”,做一个正规的人。现在,却碰上这一
群曾经是忍者,但现在以打家劫舍为生的强盗。
唉。
他们也不废话许多。“包围他们!”为首的逃忍命令道。
我们在人数上占优势:有二十多个。而他们,最多只有十几个人。
可是我们这方的侍卫见到这种阵势却发起抖来。
“这是火国公主!想活命就快滚!”有一个侍卫喝道,可是同时,他的两膝
不停地打颤。
我不禁嘀咕,“你们还是不是男人?!”
(流行:好刻薄……)
看来这些侍卫是靠不住了。
不过没时间说风凉话了,因为他们已经形成了一个包围的攻势。
“小雨,这边人交给我,那边的就交给你了!”卡卡西说。
“好!”
日期:2007-2-6 10:15
聆沨gg,罗纳菲,谢谢回复。
日期:2007-2-6 10:18
这些逃忍竟没有我起初想象得那么好对付。
再说,我还得留意着轿子。
渐渐的,觉得一时间对付这么多人有些困难。
铛-----铛-----铛-----铛-----!
挡回手里剑时发出的清脆的响声。
我担心着卡卡西那边的情况,他那边的人个个都貌似不是吃素的。
最厉害的那个逃忍的头头正和他对敌着,一时难以分出高下。
看来,我不能指望他提前完成那里的事情,到这里来帮我了。
耳边响起呼呼风声,回过神时,发现一绺头发和脸上的面纱倏尔落地。
“哈哈,没想到这个女忍者长得还不赖,如果献给老大,他一定会奖赏我们的!”那个钩下我面纱的逃忍打着淫秽的腔调。
“是啊是啊!”其他人也异口同声道。“说不定我们还会有份……”
“……对啦,不是说还有个公主吗……?”
“……哈哈哈!艳福不浅哪……!”
“混蛋!”我骂。“你们个个都会不得好死!”
“哈哈,凶起来就更漂亮了!”
看来,这场战斗不知要延续到何时了。我忿忿地想。这群野兽……!
已经不下半个时辰了,虽然解决了一些人,仍然还有几个活着。
那个趁我不备时钩去我的面纱的那个逃忍也还在。
刚才几个逃忍,我怀疑过去都是上忍,解决他们已经几乎花费掉了我所有的
chakra。
我感到身体越来越虚弱。
这不是件好事……
虽然如此,就算我没有一点chakra,光凭着体术,我也还能支持很久。
可不幸的是,脖子的后方在这个关键时刻偏偏又痛了起来。
这可恶的咒印!!!
因为激烈的疼痛,我单腿跪在地上。
混蛋……!
早不发作,晚不发作,为什么偏偏在这时?!
我感到,视线已经模糊了,仅能看到一堆憧憧的人影。
我不会在有精力跟另外几个逃忍对抗了。
我伸手摸摸脖子上的玉(这个习惯不知什么时候养成的),出奇的烫!
“哈哈!”对方的几个人阴险地笑着,“你根本就没有剩余的力量来对付我
们了!还是早些投降吧!跟我们走,也许能免你一死!”
他们说的是真的,我是没有打败他们的力量了。
我无奈,只能这样想。
可是,如果我跟他们走,我的结局还是死。
我杀了他们那么多人,他们是不会留下我这条命的。
“水-----开道-----”我努力把身体里的仅剩的chakra聚集到一处,可是没有用。
脖子上剥肤之痛使我无法集中注意力,运用chakra。
我虽然看不清楚,但我感到一个逃忍充满杀机的存在,闪身躲过他的手里
剑,朝他的方向甩出一把苦无。
我意识到我竟然扔中了,因为我听见他的一声鬼哭狼嚎。
可是这时,我被另一个从背后偷袭的逃忍划破了背部。
“可恶-----!”
颈处和背上同时感受到的油煎火燎的痛使我再也站不住,倒在地上……
此刻,我对大蛇丸岂只能用“恨入骨髓”来形容呢?
要不是这该死的咒印,现在的我会处在这般苦难之中……?!
日期:2007-2-6 12:34
聆沨gg,罗纳菲,谢谢D文~
日期:2007-2-6 20:35
新堂浅御,绿色乐乐,貌似第一次看到你们。。。谢谢顶文。
风铃,玉雨子,nemo,谢谢D文。
日期:2007-2-6 20:58
终于,打败了包围在四周的逃忍。
只有此时他才顾得上去看另一边的状况。
因为写轮眼施加的压力,他感到chakra飞快地减少。
可是,他并不能收起写轮眼。
因为他看见她蜷缩在地上,一簇簇发丝散开着铺在被染成了血红色茵茵草地
上。
她的脸色苍白,平时红润的嘴唇也变得蓝紫。
而她的身边,站着三个逃忍,眼神中充满了猖獗和龌龊。
“你们对她做了什么?”他问。“她不会那么轻易就被你们给打败!”
那几个逃忍回头来看卡卡西,“哼,你不会听事实说话?”
她会那么容易就被打败?不可能!
卡卡西再看了看她的手处在的位置,突然明白了一切。
她的手捂在脖子上,像是经过了一场剧烈的疼痛。
他想起了佐助。
那时……他也一样。
忽然,那个为首的逃忍一把抓起瘫在地上的流冰。
“你们……要干什么?”
“嘿嘿嘿……”那人奸笑着,“看你紧张的样子,这是你女人吗?”
“……是队友。你们要做什么?”
“看来你也不是好对付的。应该比这个女的更难缠吧。光是她,就杀了我们
这么多人。不过我看你也快耗尽力气了。如果我们现在打,肯定是两败俱
伤。”
“你想说什么?”卡卡西颦住眉,有一种不好的预感。
“这样吧,我们做个交易:你把那些轿里的公主、她的侍卫和金银财宝都交
给我们。我就把她完好无损地还给你。”
卡卡西看了看轿子那里的情况。
很幸运,公主没有受伤。
那些侍卫们一听说要把他们给“交过去”,吓得两腿发软。
“不行,我不能那样做。”卡卡西道。
“那我们就把你的女人带回去了。”对方再次龌龊地笑。
“不行!她,你们也不能带走!”
“看来谈了半天,我们还是回到起点了。”那人的脸色阴沉下来。“看来还
得经过一场恶战。”
突然,被那个逃忍抓着的流冰忽然动了一下,但她仍然无法站直,身体无力
地向下垂着。一绺绺长发披下来,遮住了她的脸。
“失了这么多血,竟然还能动!”旁边的两个逃忍惊呼。“她太危险了!大
哥,我们还是现在就把她解决掉?!”
“说的也是。虽然我对她挺感兴趣的,但是这么厉害的女人一定不能让她活着。”那为首的逃忍掏出一把苦无,抵住她的脖子,再次向卡卡西喊去,
“你女人的命重要还是你的任务重要?那些人都是与你无关的人,你可以把
他们交给我们!”
“我说过了:不可能!”
“那你就看着她死吧-----!”
脖子上的皮肤被尖锐的利器戳破,一滴滴血淌下来。
“住手!”卡卡西疯了似地冲过去,运用着chakra,再发起一个雷切。
虽然,身体已经到了极限,可还是----
日期:2007-2-6 21:37
星茹芷水,谢谢看我的文。
下面就是继续发文啦。。。
日期:2007-2-6 21:45
残雪,瀛熙gg,558楼:翻页了,我竟然没注意到,所以没看见你们在啊,呵呵,不好意思。(这已经是我第N次没注意到翻页了。*汗*)
日期:2007-2-6 21:52
冰尘,逸雪:马上啦!
警告:下一篇,流冰雨有些。。。这样说吧。。。不正常。
日期:2007-2-6 21:53
“厄-----!!!”
“呀-----!!!!”
几声异常刺耳的惨叫!
她的衣裙随着长发飘摆在风中,绰约多姿。
萦绕她的是一团黑色的chakra,势焰熏天。
抬起头,苍白的脸上显出一种诡异、阴冷的美丽,双眼发出异样的光芒。
“这种力量……啊……”一双纤细、白皙的手臂伸向空中,仿佛接受着一个
来自地狱的洗礼。“好强大的力量!”
“你到底是……什么东西?!”那个为首的逃忍还活着,惊谔地瞪着眼前
“起死回生”的这个女人。
她注意到了他,双眼中闪过一种令人望而却步的寒光。
那逃忍猛地一哆嗦。“你-----”
她伸出一双纤秀的手,指向那个逃忍。
手中,握着一个球状的黑色chakra。
“你不是对我很感兴趣吗?”她阴笑着说。“我来了!”
“哦-----不!求求你!不要杀我!求求你!饶我一命!”那人被吓的魂飞魄飙,跪在地上,鸡啄米般地磕头。“饶命呀!”
“哈哈哈哈!”一声令人肉颤心惊的冷笑。“想得美!”
“小雨-----等等!”
从一个似乎非常遥远的地方,一个熟悉的男声……
卡卡西?
因为那个声音,她犹豫了片刻……
但最后,那个chakra球还是深深地埋入了那逃忍的身体。
“厄-----!!!”随着一声最惨烈的哭嚎,那个人的身体顿时碎成了上千片!
“哈哈哈哈!!!”又是一阵近接疯狂的笑声。
不远处,他看着那个婀娜但恐怖的背影。
日期:2007-2-6 21:59
逸雪,风,快乐:谢谢D文。
快乐:恩。。。更新多少嘛。。。我也不知道啊。你们想要更新多少?
日期:2007-2-6 22:01
572楼:帅吗?*笑*
恩。。。那我就继续更新吧。。。。。。。。。。。。。
日期:2007-2-6 22:06
风停了,我突然觉得好累。
刚才,身体里有种异常强大的力量。
拥有那种力量的感觉,真好。
可是现在,感到异常的虚弱。
无意中转过头,看到了……他。
忽地,身体里像是有什么被唤醒了似的。
我摇摇晃晃地走到他的跟前。
“卡卡西……”
他却退后一步,目光里充满了疑惑,仿佛不认识我似的。
我无助地看着他。
连我有没有事,他都不过问一下吗?
好过分呢。
我一个趔趄,摔倒在地上。
好久,没有人扶我起来。
卡卡西他就这么把我留在这里吗?
真是过分。
我这样想着。
我也想爬起来,但是感到全身无力。
脸差点碰到地上的脏水。
那是前几天下了雨,还没来得及蒸发的一个小水滩。
虽然那水已经被泥土搅得浑浊,但还是可以从其中看见倒影……
“啊!!!”
那些一块一块的黑色斑痕,像脖子上的印记一样分布在那张脸上。
那张脸……是谁的?!
难道……那就是……我?!?!
“不……”双眼睁到极限,看着水中的那个令人作呕的脸……难道真的
是……我……!!!
我低头去看我的双手,它们也被那些丑陋黑印覆盖。
黑印里流出血腥的味道,搅起胃里的一阵阵翻腾。
好恶心!
这个恶心的身体,竟然就是自己的身体。
不是的……
不……
这只是我的幻觉……
有谁来告诉我……这只是我的一个愚蠢的幻觉?!
告诉我……这只是一场漫长的噩梦!!!
我狠狠地咬住自己的下唇。
生痛生痛的。
这不是梦……
这是事实!
我再也受不了。
精神和身体的承受能力已经达到了极限。
“不--------------------!”
日期:2007-2-6 22:19
逸雪,581楼,谢谢D文。
大家还要看吗?呵呵。
日期:2007-2-6 22:28
醒来,第一个念头,就是找到一面镜子。
镜子里,是我认识的那个自己,是从前的那个流冰雨。
我从没这么认真地照过镜子。
一个刺客,虽然是女性,没有像同龄女孩那样细细打扮的权利。
每天生生死死中,更没有时间去欣赏自己的面容。
可是,今天我却仔仔细细地在镜子里观察了好久。
我瞪大了眼睛,以免错过一小块黑斑。
可是,脸上光滑的皮肤上没有一点斑痕。
我不在乎我的脸变得什么样。重要的是,我不能拥有大蛇丸的痕迹。
我不允许他那种邪恶的生物影响到我的一个分毫。决不允许。
这时……
一个人走进来了。
“唷,小雨啊,一大早就对着镜子,真自恋呢。”
我沁着头,恐慌得望着脚下的地板,不敢去面对那个人。
我突然很恨自己,为什么在当时接受了大蛇丸的力量。
他应该看到了那个全部的过程。
虽然他不这样说。他现在一定很提防我,很不信任我吧?
更令我着急的是,他会不会恨我?
我想我是真的喜欢上他了。他的一个眼神就能控制住我心情的好坏。
“公主没事吧?”我仍然低着头。“那批货也没事吧?”
“是,一切平安。”
“那就好。”我说。“这里是哪儿?”
“云之国边界的一个小镇。”
“噢……”
“说到这个小镇嘛,这里没有正规的医院。”他说。“我只能帮你简单得包
扎了伤口。”
对了,我这是才想起来。背上还有伤。
“现在改换药了。”他说。“请你趴到床上去吧。”
唉。怎么这次又是这样?我暗叹,想起和这个人的邂逅,也是这样¾我受伤
了,他替我包扎。
他把我背上的衣服“唰”地拉上去。
我立刻觉得好冷。
寒气像尖刀似地进入我的身体。
“冷-----冷!”我哆嗦着。“你-----要上药就快点!”
他把双手放在我的背上,一股暖流顿时拂过全身。好舒服呵。
“嗯……”我叹。
“喂,不冷了吧?”他笑。
我突然意识到他还没给我上药。“不要乘机摸了!动作快点,你!”
“嗯嗯。”
他取走我背上不知什么时候扎上去的绷带。
整个背已经裸露空气中。
不禁觉得不舒服。
终究,他还是个男的。
还好这是个趴着的姿势,无法让我和他对视。否则,一定会很尴尬。
突然间-----刚才的羞怯和不自在被飞去了九霄云外-----
日期:2007-2-6 22:34
下面是今天最后一篇。
日期:2007-2-6 22:35
逸雪,星茹,快乐,593楼:谢谢d文。
日期:2007-2-6 22:37
恩。。。大家,严格来说,这一篇是不是今天的最后一篇,还得看看大家的反应。抱歉刚才说了个小谎。呵呵。
“嗷-----痛-----啊!!!”我歇斯底里地吼起来。“卡卡西你想整死我吗?!”
他把那药粉快速地撒在我的后背上,那药粉和我背上的几条长长的伤口起了很大的反应。
“是你叫我快点的哦。”他很无辜地说。
好狠……
“喂,你不要乱动。药敷不好了。”
我也知道不能乱动,但是,真的好痛。
这个姿势,让我无法看见他的表情。不过我想他一定是很兴高采烈地看着我
遭殃。
“唉,刚才竟没注意到,不止背上,连你腰上都有好几条伤口。”他边上
药,边感叹着。“还好腰上的伤口很浅,否则你腰那么细、那么软,你怎么
吃得消啊?”
看不见他的脸,但可以想象得出他脸上坏坏的表情。
“不要再开玩笑了。”我摆出最严峻的口气。“我们什么时候到云之国?”
“这么着急吗?”他问。“你伤得那么重,不多休息两天?”
“没有时间了。”
“公主的大婚日是在五天以后。我们后天出发足足来得及。”
“可是我来不及。”
这时,他注意到我放在脖子上,摸着那印记的手。
“哦……是嘛。”
“要不是因为大蛇丸这个混蛋,我根本就不会落到这般下场。”我忿忿道。
“但在关键时刻,是他的力量救了你的命。”
“哼,如果他要我做他的属下,他会那么轻易就让我死?”我说。“他只是
给我尝试一点他的力量。再说,我之所以失利,是因为那印记搞的鬼。我全
身痛到了视线模糊的地步,怎么和那几个人打?所以,我就被他们打得很
惨,然后,他就拿我来威胁你,然后……”
“……”
“……然后,你也看到发生了些什么了。”
“是。那个印记的力量被开掘出来了。”
说到大蛇丸,气氛变得异常沉重。
扎上了新的绷带,我坐起来,把手举到嘴边,咬下去。“我发血誓,就算
死,也不会投靠大蛇丸!”
鲜红的血流出来。
血在嘴里,腥腥的味道。
他谔视着我:“小雨,没必要这样!”
“……”
“你看你,身上又多出一个伤口。”怜惜的语气。“好笨啊。”
他拿过我流血的手,开始给我包扎。
我忍住在眼眶里潸潸打转的液体,感到没有资格得到这种幸福。
日期:2007-2-6 22:43
谢谢大家D。
星茹,606楼,既然你们想看,那我再发一篇吧。
快乐:晚安,做个好梦。
日期:2007-2-6 22:44
我执意当天就出发。
他又问我是不是该再休息两天,我极力反对。
我已经不能再等了。
关于这个印记,我已一天也不能再忍受了。
终于,到达了靠着大海的云之国。
嫁妆一件没有少,毫无损伤地送到了宫里。
新郎那方很热情地接待了火之国的人。
而且,事出公主的意料,在被“逼婚”的情况下,她喜欢上了她即将嫁给的
那个人。
在我的角度看来,那个新郎太文弱、太秀气了。我不禁怀疑这个公主的品
味。
(流行:谁叫你自己不那么秀气?!流冰雨:……)
不过,她既然幸福,我想我还是应该替她高兴的。
毕竟,她貌似当初已经做好了混混沌吨过一辈子的打算。
我知道这是种什么滋味。
虽然我的生活和她的全然不同。
想别人的事,就想到这里为止吧。
云之国的那个温泉……在哪里啊?!?!?!
日期:2007-2-6 22:48
天哪,星茹,还想看吗???今天已经看了这么多了呢。看那么久我的文,不会腻烦了吗?
逸雪还在啊,呵呵。
日期:2007-2-6 22:58
“人活在世上,不求知己,只求好文。。。” 星茹说得有些悲啊,不过同意。
比如说你可能喜欢看我的文吧,但如果在现实生活中遇到我了,也许会很讨厌我这个人也说不定呢。呵呵,我只是打个比方啦。^_^
“课乃身外之物。。。” 呵呵不知道为什么,觉得星茹你这句话好搞笑呢。
既然明天要补课,逸雪你早点休息吧。不要搞得明天没精神了。^_^
日期:2007-2-6 22:59
623楼:晚安啦。
日期:2007-2-6 23:13
莎士比亚说过关于兔子的话吗?我怎么不知道。。。呵呵。
日期:2007-2-6 23:16
到此为止吧。我下线了。Byebye,各位。
日期:2007-2-7 07:54
不知现在有谁在网上。。。
日期:2007-2-7 08:53
精灵,上一次我发得太多了,所以到现在都没发新的。
日期:2007-2-7 10:48
聆沨gg,你还在线吗?
日期:2007-2-7 10:49
那个温泉连个名字都没有。
不过当我问起时,几乎所有的人都知道。
可当我问到地点,他们也只能告诉我是在某座山的深处。
我要自己去找吗?
事不宜迟,要去就得快。
云之国温泉众多,如何才能辨别那温泉的真假呢?
“此温泉已采集了深山里的仙气,四放神光。最明显的标记,就是传说古代
时有仙女下凡到那里洗温泉,把她们的五彩缤纷的锦衣放在岸边,久而久
之,那些锦衣反射到了温泉上,所以温泉里水的颜色仿佛是一道道彩虹的倒
影。”
我想起纲手告诉我怎样认出那温泉的方法。
“不过,这也只是个传说而已。真的是不是这样,我不能保证。你找不找得
到,也难说。”
我一定要找到。
那是我唯一的希望。
就算是个传说,我也要让它变成现实。
我一定会找到的。
日期:2007-2-7 10:57
涵涵。。。
。。。
不值得那么高兴吧。。。?
日期:2007-2-7 10:59
已经走了一整天。
在山里,只有渐微渐影的靥靥星光陪着一个孤单的我。
放眼望去,山势峻拔,浩浩荡荡的群山崛起。
不过,从我的角度来看,应该看到的是邻山?
我庆幸这座山没有那么高,山势也没有邻山的险恶。
可是已经走了这么长时间。应该,到山谷的深处了吧?
一天都没有休息了。
没有感觉很累,但是无聊的不行。
如果卡卡西在这儿,一定就不会这么无聊了吧。
唉。
想到过,把他也叫上。
可后来还是放弃了这个打算。
能麻烦他的,已经麻烦地够多的了。
(流行:你也知道啊?总算还有点良心。流冰:你-----!*被气昏过去*)
我回忆一下纲手的话。要找的目标嘛¾仙气、水里的彩虹。
没有看到什么貌似仙气的东西,只是一大团雾气笼罩着四周。
渐渐的,什么都看不见了。
雾气实在太大了。
脚下的路,也越来越模糊了。
眼前只有雾茫茫一片。
伸出手,竟然看不清手的轮廓。
真怀疑,再走一步会不会有生命危险。
那个温泉搞得太邪乎了。
真能找得到吗?
机会好象很渺茫。
我不免有些灰心。
日期:2007-2-7 11:02
涵涵…………… 貌似你很高兴……… *汗ing*
日期:2007-2-7 11:05
。。。。。。。。。。。。。。。。。。。。
日期:2007-2-7 11:16
聆沨gg:谢谢回复。
涵涵:啊?现在吗?
日期:2007-2-7 11:25
涵涵:谢谢D文。。。
鬼太阳:谢谢D文~
日期:2007-2-7 11:29
睡了一觉,怀疑快到早晨了,虽然天边还是灰尘的颜色中掺了一些蓝色。
她也真是的。自己走了连叫我都不叫一声。他想。怎么总是避开我?
反正,现在还是快点找到她要紧。
这么大的雾,真怀疑是不是需要打开写轮眼。
这时……淅沥沥水声响在了耳边。
倏然间,又鸦雀无声了。
难道是幻觉?
他再仔细聆听……
不是幻觉。
真的有水。
而且,就在附近。
日期:2007-2-7 11:34
提醒各位:以下两篇文含有微量(其实不一定是微量,也可能是一点也没有= =//这种情况下,要看你的个人想法了)的激情镜头。不悦者请尽量无视。
日期:2007-2-7 11:39
再发一遍,已防有些人没看见:“提醒各位:以下两篇文含有微量(其实不一定是微量,也可能是一点也没有= =//这种情况下,要看你的个人想法了)的激情镜头。不悦者请尽量无视。”
被雾气缭绕的淌淌泉水泛出虹的韵色。
那个裸露着的身躯恬然伫立在水中,如出水芙蓉一样纯美。
乌黑长发坦然垂下,遮盖了一半身体。
雪色的肌肤在四周缠绕的雾中显得冰洁、清幽。
晶莹的水珠挂在身体上,在天边刚刚才亮起的晨光下散发出耀眼的光芒。
因为背对着的缘故,只能看到她的侧脸。
流水似的曲线画出脸上的柔媚的轮廓。
虽然看不到眼睛,可以看到长长的睫毛,微微向上卷曲。
好象一幅水粉画。
画里的那个人,天使般的纯净。
他在被那种美所震撼,踟躇不前,只好站在原地,无法动一下。
怀疑,自己是否身在仙境。
他甚至不敢出声,生怕打破了泉水里那个袅袅素女的安谧。
此时,她转过身,蓦地对上了他的眼睛。
几乎在同时……“小雨?”
问句的形式。
他怕自己会不会认错人了。
沾着水珠的发丝散开在双颊两边,顺从地披在她如玉的双肩上。
同时,沾满着水珠的脸颊上泛着淡淡的红昏,璀璨夺目。
刘海下,眼如两潭秋水,在荡漾着碧波。
仙女般的容靥,使人叹为观止。
“小雨……?”
他又问了一遍。不记得,她什么时候这么耀眼。
日期:2007-2-7 11:41
“卡卡西?!你在跟踪我吗???”我胡乱说出,右手闪电般的捂住脖
子……
面对他的突然出现,我不知所措地慌乱。
不知道,在这种大雾中,他是怎么跟着上来的。
“哦,对不起,我不是故意看你的。”他回答地词不达意。
虽然这样说,但他依然呆呆地看着我。
“卡卡西……?”
“小雨,为什么手盖着脖子?”
我心头一震。
感觉到,在脖子上的手正无法控制地抖动着。
……那个黑色的痕迹……
……是我的身体上最明显的污垢……
……自从那一天起,就感到自己生活在魔鬼的操纵下……
“一个温泉可以洗掉邪恶的诅咒?我其实早就该有心理准备的¾世界上不可
能有这么神奇的事。”
苦涩的声音,我也知道。
可我又能如何?
“我什么都明白了。”他说。
我看不见他面罩下的表情。
“小雨,没有关系,不要难过了。”
看不懂他幽幽的眼神。
“一切都会好的。”
日期:2007-2-7 11:42
漟着水,他走到水中央来……
越来越近了……
我想跑开,但双腿却不肯迈出一步。
他走到我跟前,抱住了我。
“不、不要碰我!”我挣扎了一下。
但身体出卖了我。
无力地,倒在了他的肩头。
湿漉漉的身体中,感到一阵阵暖流。
“我们还可以想其它办法的,嗯?”温柔的语气。
终于,我失控了。
泪水潸潸落下。
“嗯……”
“不要哭。”
“嗯……”我左手背擦去了流在脸上的泪水,右手还是按在脖颈上。
“手总这样举着遮住脖子,不酸吗?”他笑着,试图掰开我的右手。
“不行!我不想让你看到那个印,让你想起……”
一阵沉静。
他知道我要说什么。
我愤懑的语气可以表明一切。
静的,只剩下周围悦耳的鸟啭。
沉静过后……
“不过如果你不盖住其它部位,也许我会想到更坏的东西哦。”
“更坏的-----什么?”
我才注意到,身上什么也没有。
感到呼吸渐渐变得急促。
虽然在初冬的深山里,身上没有一件保暖的衣衫,全身却感到躁热,两片唇
也感到干涩。
得要……赶紧……从他身边离开……否则……
日期:2007-2-7 11:43
可是,他的双臂紧紧把我钳住。
又一次,淹没在他的气息里。
那么喜欢他。
没有能力抵抗。
不自禁的,手摸上了他的一簇头发,滑溜溜的感觉。
“你在挑逗我吗?”他坏笑。“知道我想干什么吗?”
“啊……”我感到胸口一阵沸腾。
不能这样……不能!
“你看,我因为你老远地跟着你跑到温泉里来,是不是应该感激我呢?”好
看的眼眸中透出邪邪的笑意。
他抱着我的手,钳地更加紧。
“……你……在干什么……?”
“我在干什么,不是很明显吗?”他说。“那么,再明显一些,好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