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你别-----!”
两个人,在水里挣扎着。
这样折腾着,无意中到了深水处。
俩人没注意到,便一同沉入了水底。
感到,自己的嘴被另一个人的双唇压住……
在那一瞬间,感到自己充实了。
可是……不行……!
只要这个记号在我的脖子上,我就永远不得安宁!
他的怀抱冬天的火炉一样温暖。
他的吻就像幸福亲自给我的承诺。
可是,在心里的这根刺被拔去之前,我远远配不上他。
如果在拔刺的同时,我的心会碎去,我也会毫不犹豫。
只是希望那个人不会听到我心碎的声音。
“求求你……不要……!!!!!”
日期:2007-2-7 11:46
他看见了那串晶莹的泪珠,放开了手。
她游出深水区域,趴在岸边,不停地抽泣。
“对不起。”他说。
又让她哭了吗?
“我是闹着玩的……”他整理着脸上的面罩。
那刚才的事,不是个幻觉。
的的确确,他刚才在水里脱下了面罩。
这是……第一次,他脱下那面罩。
她的手摸了一下自己的嘴唇,灼热的发烫。
“知道你并不想那样。”他走上岸,背对着她。“对不起,原谅我,是我的
错。”
“不是的!”她朝着走向远处的他喊着。“不是你的错!”
他惊异地回头看她。
她羞涩地低下头。“明明是……我的错。”
是我……不干净。
我不想沾污了你。
如果……这个印记不存在……
我心甘情愿……做你的人。
这几句简单的话语,却蕴结了太多的复杂的心情。
就这几句简简单单的话语,让我无法说出口。
日期:2007-2-7 12:23
涵涵,蝶,聆沨gg,星茹:谢谢D文。
日期:2007-2-7 12:25
小蝶,为什么叹气啊?
聆沨:走运??
星茹:我已经觉得写得很那个了。再激情的我就不敢写了。呵。
日期:2007-2-7 12:29
星茹:抱歉,我想现在我不能再发了。下一次发,大约是7、8个小时以后的事情。
日期:2007-2-7 20:44
星茹,西饭,快乐,灵澈,聆沨,涵涵,nemo,卡杀伦,玉雨子,710楼,莲见,风铃,残雪...很感谢大家D文。
日期:2007-2-7 21:06
现在吗?那好吧。
日期:2007-2-7 21:07
从云之国回来的路程很短,只有几天回到了木叶。
木叶还是这么恬淡安谧。
我的心早已不是了。
做什么事,都可以感到自己心里的紊乱。
我独自去了纲手那里,给她看,那个黑印还在。她表示抱歉,但表明了她也
无能为力。
脖子上,不定期地疼痛,仿佛一个催命剂,时时刻刻在提醒我。时时刻刻警
告着我,大蛇丸控制着我。
关于这些疼痛,我从不告诉卡卡西。只是,无声地忍着,强装笑颜。
但是,我知道,不管我怎么装,他还是看的出来。
那次温泉发生的事后,我试图避开他。可是,因为种种任务,这是不可能
的。
他还是经常去那个碑,还是总看《亲热天堂》,也还是总开着我的玩笑。可
是,经常见他一个人站在屋顶上,惘然若失地眺望着远方。不幸,我以前喜
欢的无人处被占了。只好从屋顶,暂退到树上去了。又无奈,我最喜欢的那
棵正对着他家的屋顶。
我坐在树上,他站在屋顶上,之间的隔了几十米的距离。
有时,我们就这样在两头对视着……
……用眼神传达,说不出来的言语。
日期:2007-2-7 21:16
兜兜,风,冰尘:你们还在啊。
日期:2007-2-7 21:18
我不能再等下去了。和大蛇丸,一定要做个了断了。
这天晚上……
我坐在桌前,怔怔地看着卡卡西的那两张照片。
他正入神地看着《天堂》。
窗子开着,北风呼呼刮进来,一片雪花飘过,正好粘上了我的睫毛。
我想对他说些什么。
这种沉默让我很不舒服。
“卡卡西……”
“嗯?”
“你有空吗?”
“嗯,怎么,你有什么事?”眼睛不离书面。
“带我去看海,好吗?”
“怎么突然-----?”他微微颦眉。
“你还记得我学习医疗忍数的那些天吗?”我说。“你说过带我去看海。”
“哦,想起来了。”
“现在就带我去吧。”
“为什么那么急?”他说。“大半夜跑去看海?!”
“我想去嘛。”
“……”他抬起头,有些疑惑地望着我。
“好不好嘛?”我摇摇他的肩膀。
“嗯。”拗不过那种少有的娇气,他只好答应。
日期:2007-2-7 21:29
零度,我当然明白咯。
Thanks a lot for your admiration.
日期:2007-2-7 21:30
兜兜,我们认识吗?
日期:2007-2-7 21:34
哪有啊。只是你回得太快了。。。呵。
再问一遍。。。我们认识?!
日期:2007-2-7 21:38
不好意思,我实在不知道你是谁。不过。。。网上的人那么多,我怎么知道你是谁呢?
日期:2007-2-7 21:39
谢谢快乐顶文。。。
日期:2007-2-7 21:41
噢。。。不要意思啊。。。不过,为什么要换网名?
日期:2007-2-7 21:43
我的脑子被搞得好乱。*昏* 不要意思,走为上几计了。。。^_^
日期:2007-2-7 21:43
走之前,谢谢聆沨gg。
日期:2007-2-8 03:56
快乐,vivian,谢谢顶了。
日期:2007-2-8 05:09
vivian,估计傍晚时还会更新。你放学回来了吗?
日期:2007-2-8 08:20
暂时先发一篇文啦...
日期:2007-2-8 08:22
路程还挺远。半天后,终于到了。
冬夜的海不那么蓝,反而显得淼茫、孤寂。
水的颜色似乎被盖上了一层灰色。
远方的天,风起云涌,正配上海浪的汹涌湍急。
海风,更是刺骨。
他的双手插在口袋里,酷酷地站在那里。银灰色的乱发飘逸风中。
“如果天气暖一点,再亮一点,这里是很漂亮的。”
“你以前经常来?”
“是,和我的朋友们。”
我想到了那张照片。“卡卡西,给我讲讲他们,好么?”
“……”
好想认识曾经在他生活里的那些人。
知道他们在他的心中,占了多少位置。
这样,才可以更加了解他心底的痛。
“卡卡西?”我再一次央求。
“好吧……”
望着袅绕在天边水平线的云朵,他开始讲他们的故事……
日期:2007-2-8 09:24
涵涵:回复一下就行了,别灌水了。
东东:别急啦,你有面子滴~~
日期:2007-2-8 09:30
说了一个晚上……
天边已泛起了鱼肚白。
“讲出来,是不是轻松些呢?”她笑着说,双眼却亮晶晶的。
“你怎么了?”他俯身擦去她右颊上的一滴眼泪。
他看着身旁那个的逼着他讲了他一生的故事的女子,心里感到放下了什么。
“不知听谁说过,和别人分享内心的苦,应该会减轻痛苦的。”她说,眼泪
依然流下来。
“分享的那个人会减轻痛苦,那聆听者呢?”他问。“我是不是让你难过
了?”
她摇头。
“那为什么哭?”
“因为我很感动,被你对我的信任所感动。你相信我,所以才告诉我。”她
向他粲然一笑,然后抬头对着天空,解脱似地伸出双臂,接受海风的洗礼。
“和自然在一起真好。”
……
“还有,和你在一起,真好。”
……
一直都这么孑然一身,卡卡西。
……
因为,到了最后,你的亲人和你的朋友们都相继离开了你。
……
“我再也不想离开你了。”
这时,太阳出来了,给天边的霏霏云朵披上了一件件华贵的金色锦衣,找不
到一抹刚才忧郁的颜色。
日期:2007-2-8 09:33
“小雨,既然你这样说,我想到一个问题。”好久没说什么的他开口了,把
她吓了一跳。“永远不离开我嘛,是你说的哦。如果这样,那我们算什么
呢?”
她脸上泛起像天边红霞一样的颜色。
是啊,算什么呢?
“不会只是朋友吧?”
不知何时,他的手臂从身后环抱上了她。他说话时,鼻息又迎面扑来。
“趁我正可怜你,你就这样占便宜!”她红着脸试图推开他,“你好坏!”
可他丝毫没有放手的意思。
“啊……”她的脚绊在了一块嵌在沙子里的岩石上,摔了下去。
带着他。
两人就这样躺在海滩的细沙上。
他趴在她上方,有些得意地监视着被他的身躯压住的她。
“你干什么?”她双手摁在他的双肩上,想要摆脱他的钳制。
他肆意地撩弄着她的绣发,满意地欣赏着她惊慌的表情。
“这次不是我欺负你哟,是你自己说的,再也不想离开我了。”他笑着。
身下的这个人,真的曾经是一个无情的刺客吗?
不,她只是流冰雨而已,一个曾经心中蕴藏着对这乱世有着种种不满的女孩
子,现在她的心已经冰雪消融。
那张脸掩盖不住她情绪的惊惶,但还是显得明眸皓齿、楚楚动人。
这时,她像是想起了什么似的,已不再反抗,双手也无力地垂在身体的两
旁,一双含情脉脉的眼睛微睁着,像是不好意思看他。
“刚才的你,看上去像个仙女。”他轻轻在她耳边呢喃道。“为什么现在看
上去却像个妖女?”
“你说什么……?”
像她一个娇柔的抿嘴的动作,就传达了无数闭月羞花之貌的诱惑。
“你不制止我吗?”他问,“我现在怎么办呢?”
他的气息在她粉颈的周围打着转,她受不了这种撩逗。
“你想怎么办就怎么办。”羞怯的口气,增添娇媚。
“你说什么?”他凑近些。
“讨厌……我说随便你啦……”她闭上眼睛,咽喉里飘出一声轻轻的叹息。
这时……
“你有些不对劲。”他说。
“?”
“平时,你总会在这个时候发飙地跳起来,然后打骂我一通。”
“……”
“今天你怎么了?”
他放开她,自己坐起来。
一阵失落感传来。
每次,都是这样放开。
每次,她最后都是一丝失望。
她留恋着他的体温,睁开眼睛,“怎么了?”
“还是不要了吧。”
“你不喜欢我,就早些说。”她有些愠怒。
为什么弄得我像个自做多情的傻瓜一样?
“不是这样的……”他仿佛在解释着什么。
可是她不想听。
“我什么都可以给你。你为什么……?”
“我知道你不是那么随便的人。而且就这样,我感到不踏实。虽然你就在我
身边,但总感觉一不留神你就会消失的无影无踪。”
“……”
“不是我不要……你。”
“那你……”
“小雨,我不只要你的现在,我要的是你的未来。”声音轻,但坚毅。
“你……”她的眼神显现出她被触动的心弦。
“其它事呢,是等你嫁给我以后的事了。”他转过头,笑笑。
其它事……?
她感到脸庞上火辣辣地在烧着。
“我要你的一切。”他再一次坚定地看着她的眼睛。“我会给你一切。”
日期:2007-2-8 10:20
谢谢看文。。。
日期:2007-2-8 10:50
也不能说是没人了~~我还在不是?
日期:2007-2-9 04:03
幻雨, 残雪, CE75希,小蝶,nemo,隐,风遥,玉雨子,爱:谢谢支持,回复。
日期:2007-2-9 04:04
蓝琪儿:谢谢。。。不知道文笔还会“越来越好”啊。。。不过,太谢谢了。
日期:2007-2-9 04:05
风铃:谢谢。。。那两句话,我不知怎么得。。。就胡乱想出来了。(众人:汗~)
日期:2007-2-9 04:10
夕云冷雪吧主JJ:谢谢你读我的文,谢谢回复!!!~~~ ^-^ ^-^ ^-^
日期:2007-2-9 04:12
涵涵,谢谢你回复,不过请你以后表灌水了~
日期:2007-2-9 08:57
海风轻轻穿过我的头发,我并没有感到一丝凉意。
因为,他的话语已经温暖了我的被冰冻许久的心,燃起了许多年前那早已丢失的希望。
感动中,我感到泪水盛满了眼眶。
从未听过任何言语,比这个男人的话更加娓娓动听,阳光似地散落在我心
上。
我也从未这样相信过世界上任何人说的任何话。
可是这个他说的每一个字,我都相信。
这一席话就这样唐突地,甚至无理地闯入我的心扉。
我的心弦在像一片残叶在风中,簌簌撩动。
心甘情愿,一生都做这个男人的俘虏。
心甘情愿,一生都被囚禁在他那个美丽的承诺中。
因为他是那种遵守承诺的人。
还是,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我怀疑我的听觉是否失灵。
刚才,他真的对我说出这样的话么?
我失神地望着坐在身边的那个俊杰、帅气的男人。
他想得是那么的远。
他提起了婚姻。
婚姻……那可是一生的承诺。
最不幸的是,现在的我却没有了享受这个幸福的资本。
突然明白了,为什么当幸福就在眼前时,其实遥不可及。
我不知道,这个被恶魔诅咒过的身体能不能撑到那一天的到来。
可既然……他已这样说,我此生也别无所求。
卡卡西,我在这里默默地对你说句对不起。
因为,我不知道,自己会不会像其他那几个对你重要的人一样,最终总是离
你而去。
原谅我的一切,卡卡西。
我已经决定了,就算,要用自己的生命从大蛇丸的印记那里换来自由,我也
在所不惜。
日期:2007-2-10 07:00
涵涵,日向逸雪,聆沨,幻雨,隐,风铃,新堂浅御,冰尘,枫々逸雪,nemo,各位亲,谢谢D文。
日期:2007-2-10 07:01
风铃:我估计寒假之前写不完。
日期:2007-2-10 07:02
冰尘:是不是喜剧,我还在想。不过,我绝对不会写让大家看了难过的结局。*考虑ing*
日期:2007-2-10 07:04
枫々逸雪:恩,不管在历史上还是动漫史上,用生命换自由的人还是不少的。
日期:2007-2-10 21:30
幻雨:你们放假了,可是我没有啊。*羡慕。。。*
838楼:谢谢D了。
冰尘:没事,没有麻烦。
幻雨:。。。是吗。。。^-^看来大家都学习紧张。。。
日期:2007-2-10 21:31
水袋鼠:谢谢回复啦。
残雪:好华丽啊。。。
祗爱嗳祢:更新的问题嘛。。。
*逃走*
日期:2007-2-11 12:20
水袋鼠:我也想回来啊,可是条件不允~
枫々逸雪:*回呼*
日期:2007-2-11 12:21
幻雨:别昏了。*扶起来*
849楼:不是我狠心啊`
日期:2007-2-11 21:15
温暖:不好意思,给了你个错觉。
日期:2007-2-11 21:15
聆沨DD:看见你的那个报道上写着90,还以为你是90年的呢。看来你是92年的?呵呵,我搞错了,不好意思呵。不过我比你大不了几岁啦。
日期:2007-2-11 21:15
灵澈:谢谢D文。
水袋鼠:抱歉没更新呵。
日期:2007-2-11 21:15
飞飞:谢谢回复。呵呵,最近很空吧?(否则怎么会到这里来?)
日期:2007-2-11 21:16
爱:你能喜欢,我很高兴~
幻雨:貌似我比你稍微大一点~
日期:2007-2-11 21:52
祗爱嗳祢:谢谢你的体谅啊~感谢之至~啊~
冰尘:不好意思啊,刚才我进行回复时,中间断断续续的,你的速度又太快了,导致了我没看到你啊。
残雪:我知道啦,我没发文~ = =
日期:2007-2-11 21:55
冰尘啊,别哭了~为了补偿你,我发文还不行吗????
日期:2007-2-11 21:58
冰尘啊,你在哪里啊?不会是被气走了吧??
日期:2007-2-11 22:06
蓝琪儿:知道了啦。。。
日期:2007-2-11 22:08
饮烟袅袅的木叶……
对我来说,一个充满多少美丽回忆的地方?
对我来说,比其它任何地方都重要。
我对这里有着种种眷顾。
这里有苍翠茂盛的密林。
这里有光辉灿烂的朝阳。
这里有享受着平安年代的普通人们。
这里有满街嬉笑的可爱孩子们。
这里有被无数人们藏在心中的光明梦想。
最重要的是,这里有一个忍者。
他叫……
……卡卡西。
这个充满着他的回忆的村子……
……真是……舍不得离开。
可是,我得把这份揪心的舍不得,深深地埋葬在心底。
日期:2007-2-11 22:16
……
她就这样独自走了。
……
自己一个人回去了?
……
生气了吗?
……
不会吧。
……
没有理由生气呀。
……
看着她远去的背影,不禁有种不详的感觉。
……
……
……
难道说,她---------?!!
不会!!
不会的!!!
日期:2007-2-11 22:36
“纲手!”
一个人影疯了似地冲进火影办公室,来回甩动的门带翻了好几盆植物。
“火影大人有事外出了。卡卡西,什么事这么急啊?”坐在火影办公桌旁边
的静音被搅得摸不着头脑。
“小雨呢?!”
“啊?”
“流冰雨呢?流冰雨在哪里?!”
“这些天她不是一直和你在一起的吗?”静音纳闷地说,惊讶地看着眼前的
几乎失去理智的人。
“就是,你的女人丢了,怎么反而来问我们?”
“自来也!”静音瞪了一眼在一旁说风凉话的人。
卡卡西没时间计较这许多。“是……小雨丢了,是我的错。”
“难道她……?”
“她不在木叶!”
静音和自来也互睽一下-----
-----难道-----?!
日期:2007-2-11 22:44
你不在时,眼前会浮现出你的笑容。
你在时,看不够你的笑容。
保护你,是我的承诺。
失去你,是我的疏忽。
此时此刻,你又在哪里?
“那把剑,不在了。”静音的脸色阴沉。
那把充满怨恨的嗜血之剑。被它稍稍触到的物体,就会立刻被毁灭。
她拿着那把剑,去了哪里?究竟要干什么?
不好!
一个念头闪电般地划过他的脑海
难道她--------?!
日期:2007-2-11 22:48
死亡峡谷矗立在阴霾天空下,骸骨和死尸死堆积成一崛崛山峦,令人胆寒发竖。
腐臭夹着死亡的气味,袭击着我的嗅觉。
一声不知名的野兽嚎叫,刺痛了我的耳膜。
除了时不时的令人毛森骨立的叫声,只是一片无尽的死寂。
在这里站上几秒钟,会让最勇敢的人吓得胆散魂销。
这个峡谷真是名副其实的死亡峡谷。
峡谷的尽头,是悬崖峭壁,还有无限的黑色深渊。
我紧握着拳,来控制自己的害怕。
我努力控制住双脚的颤动。
我不希望被看出来,自己已经怛然失色。
“这个地方,挺适合你的。”我的声音弹跳在那些残骸之间,回荡在这云迷
雾罩的山谷里。“大蛇丸。”
“……嘿嘿,谢谢夸奖。”一阵嘶笑传来,“X744,你终于来了。”
X744……?好久没有听到这个名词了。
好久没有人这么叫我了。
那个刺客的代号,激起我的杀戮欲。
“不过,看似你很紧张啊,嘿。”迷雾终于散开,一个黑色的人影走进视
线。“你好象并不高兴见到我。”
“别以为我会投靠你,大蛇丸!”我抽出那把光之国的嗜血之剑。
“那你是来向我挑战的喽?”他带着令人作呕的笑,舌头一吐一吐地伸缩
着。“连三代那老东西都被我轻而易举地解决了。你以为你和我的程度在一
个水平线上吗?”
“少废话!”我迈步向他冲去,一剑刺过去。
日期:2007-2-11 23:03
另爱:谢谢d文~
琉璃色的半夏草:貌似以前没看到过你?
日期:2007-2-11 23:05
铛!
他用一把闪着怪光的剑抵挡住了我的剑。
“嘿嘿嘿,你的剑不赖嘛。”他猖獗地笑着。“孝敬给我好吗?”
“大蛇丸,你去死吧!”我竭力使着我的剑,想要劈断他的。
“这把剑不适合你。你看,你身体里的元气正在被它吸去。”他舌头像一条
毒蛇的信子一样不劳厌烦地吐着。“你的chakra不够它吸的。所以,你无法
把这把剑发展到它的最高峰。”
我知道。
他说的我早就知道。
从第一次使用这剑对付卡卡西时,就已经知道它的副作用和种种可怕。
可是以我本身的力量,打败大蛇丸岂止是亿万个不可能?
只有用这把背负着深虐的嗜血之剑,才能有那么一份微渺的希望,去打败那
个嗜血的恶魔。
这一次,是决一死战。
就算我的身体里的chakra被剑吸光了,又怎么样?
“X744,你很累吧?”他歪着嘴笑。“我这就让你休息休息!”
他那长长的、腥红的舌头伸向我的脖子,随后向一根铁丝一样缠住了我。
啊……呼吸困难……这样下去,我会……
持剑的力气,也快速地在减少。
我的趋势,从攻退到了防。
我知道,再怎么样,也支持不了多久了。
我不能不呼吸。
咣铛!
手里的剑摔落在地上。
我再没有力气握住它了。
难道,这就是结束?
日期:2007-2-12 09:05
水袋鼠,糖果味,小蝶:谢谢D啦!!!
日期:2007-2-12 10:20
聆沨:呵呵,还好啦。
星茹:恩。。。好。。。吧。
日期:2007-2-12 10:22
不知道谁还在线上?
日期:2007-2-12 10:46
梦梦:我是准备更新,只不过速度有点慢了~
幻雨:唉,就算是死,也不能被大蛇丸杀了啦。(我没其它什么意思噢。)
900楼:恩,我还在。
日期:2007-2-12 10:57
聆沨:这个嘛,你不用着急la
不过“幸福结局”在大家的眼中到底是个什么样的???
我需要一些意见来做参考。
日期:2007-2-12 11:27
“啪!”
就在我准备放弃的那瞬间,几支苦无快速飞来,割断了大蛇丸的舌头。
“咳咳……”我单腿跪着,双手握着刚才被缠得快裂开的脖子,咳嗽着。
“谁?”大蛇丸收回了仍存的舌头,跳出几米。“胆敢扫我的兴!”
谁?我也问同样的问题。
是谁在这关头救了我的命?
千万……不要是他!
“旗木卡卡西,好久不见哦。”
大蛇丸的声音无情地证实了我的猜测。
我睁开眼睛……
为什么那个熟悉的影子总是在我危难的时候出现?
“小雨,你没事吧?”他跳到我的身边,扶起我。”
“没事。只要你没有以为我背叛了木叶¾就好。”
我又猛咳了几下。
因为刚才被缠得太紧的缘故,现在连讲话都困难。
“我怎么会那样想?!”他焦急地看着我。“重要的是你没事!”
我突然咳出一团血来,又半跪下了。
“小雨!”
“哼哼!”大蛇丸的声音再次把我们的注意力转向他。“刚才和X744玩得太
投入了,竟然没注意到你来。失迎了。怎么,卡卡西,想陪她一起下地狱
吗?”
这时……
“啊……!!!”
脖子上一阵撕裂的疼痛扯住了我的每一根神经。
这是来自地狱最底层的痛苦吗?
“小雨!你怎么了?”
“卡卡西……!”我挣扎着躲开他的目光,蜷缩在肮脏、冰冷的地上。“不要看我…… 啊……!”
日期:2007-2-13 04:02
906楼:谢谢D啦。
日期:2007-2-13 04:53
过马路的猫,
我的个人情况嘛...你想知道些什么呢?嗯,怎么说呢...
我的年龄阶段是所谓的“花季”。
我倾向文艺,其它兴趣泛滥,包括睡觉,吃冰激凌,吃糯米糕(众:你是猪吗?!),打电话,等等各种无聊透顶的活动。
我怀疑我有点双重性格(不是小樱那种)。
我对未来没有什么憧憬,也暂时没有生活目标(只是希望遇见我的人不后悔遇见我)。
每天早上起来第一件念头就是更新文文。
我的生活哲学:卡卡西是在所有文学/动漫/电影里,我认为最酷的一个人物。(众:这不算是哲学吧?我:知道,可我欠缺一个生活哲学。= =)
名人名言:本来是“道可道,非常道”这句话,可现在是“我在人生的道路上...”(不说你们也知道) 听似很搞笑,但我觉哲理深刻。
我最喜欢的歌是Furigana(卡卡西的声优唱的)。
日期:2007-2-13 04:55
水袋鼠:+精的问题,我也不知道~ - -
日期:2007-2-13 04:59
909楼,910楼,911楼:谢谢D文~
日期:2007-2-13 05:01
幻雨,水袋鼠,橘色树林:谢谢回复,绝对不会让你们unhappy的。
日期:2007-2-13 05:09
水袋鼠亲:谢谢回复噢~你分析得好仔细呵~ *感动*
日期:2007-2-13 05:11
nemo:这个,离结局恐怕还稍稍有一点距离。
风铃:谢谢D啦!
伊·爱:貌似你第一次在这里回复过...?很高兴认识你~
日期:2007-2-13 05:16
玉雨子:你放心吧,你不会失眠的~
柳暗:谢谢你来看我~
冰尘:*回抱*
爱:谢谢支持!
绵羊收音机:第一次看见你,请多指教呵~
日期:2007-2-13 10:04
一口气...?! 橘色树林好厉害呀~
日期:2007-2-13 10:51
小心让眼睛太疲劳了,橘色树林~
日期:2007-2-13 10:51
柳暗:是啊~
日期:2007-2-13 11:01
她脖子上的那块黑印,一眨眼的工夫就变成了腥红色。
她的整个身躯,像被火星包围似的,被快速扩散的红印掩盖住。
看着她被这样折磨,他无能为力。
“大蛇丸,你对她做了什么?!”双眼中,显示出无比激愤。
写轮眼闪电般地旋转着。
“我并没有做什么。嘿嘿……因为她太想得到打败我的力量了,就自己启动
了那个印。”大蛇丸阴险地笑道。“不过那个印被打开的次数越多,她就越
来越无法控制自己的思想和行为。”
大蛇丸的话迫使卡卡西陷入回忆中……
他想起,对付那些云之国的逃忍时,她仅一个眼神放射出的那种寒流和狂
乱。
“小雨……”
“你不该这么叫她。她只不过是X744,从前的一个杀人机器。现在,也
是。”大蛇丸深黄色的眼睛里展现出一个丧心病狂的灵魂。
“啊……!”在又一席拊心疼痛的折磨下,她叫了出来。
疼在她身上,痛在他心里。
“你想不想减轻她的痛苦呵?”大蛇丸享受地看着卡卡西痛苦的表情。“如
果你求求我,或许我会发发慈悲,减轻她的痛感呢,嘿嘿嘿!”
他的双拳攥紧了,感到前所未有的激愤。
“嘿嘿,先不说你有没有这个能力了,就算你杀了我,她也会死在痛苦中
的,嘿!”
满腔怒火转成了悲愤。
大蛇丸……可恶……竟然用这种威胁的方式……
被窒息在浑身疼痛中的她突然喊出来,“不要!卡卡西!不能求他这种恶心
的东西!决不能……!”
“小雨……!”他惊异地看着她。
“你们这些不自量力的渣子!”大蛇丸忽地释放出无量chakra。“想早点死
就说一声!”
这种程度的chakra,根本不可能敌得过,更不可能逃得过。
根本就没有一线希望。
卡卡西再看看仍然躺在地上、动弹不得的她。
他趴下,用自己的身躯盖住她,让她免受更一层的攻击。
如果内外夹攻,不知道她的身体还支撑不支撑得了……
日期:2007-2-13 11:25
柳暗,谢谢回复~
日期:2007-2-13 11:27
周围的骸骨在连接不断的爆炸中纷飞着,跳起了一曲死亡之舞。
常有尖锐的残骸划过他的身体,带来像在针堆中打滚的疼痛。
他看了看身下的她。
她的声音仿佛已经嘶哑,再也无力叫出来了。
她的身体已经不再疯狂地扭动,也仿佛不再疼痛。
她呼吸的进度,像是一个人昏睡过去了的感觉。
等到大蛇丸的chakra袭击终于完毕了,周围浓烟四起。
他带着遍体的伤站起来。
“嘿嘿嘿,没想到你还活着。”
“你没那么容易杀我的。”他说。“现在我要让你把小雨还给我!”
大蛇丸的眼中在那么零点几秒钟内划过那么一丝不解。“为什么不惜生命去
保护另一个人?真愚蠢!”
“只在乎自己的人才愚蠢。”
“嘿嘿,就这样被你的女人弄疯了,真是不光采哩。”大蛇丸步步逼近。
“你做好死的准备吧!”
写轮眼在飞快地转动,一个个雷切被巧妙地释放出去,可是大蛇丸总是操纵
禁术,减轻那些雷切的冲击力……
最后,他已经达到了极限,身体里几乎已经感觉不到曾经有过chakra的存
在。
大蛇丸阴笑着走向卡卡西,决定结束这场战斗。
这时,那个倒地许久的身体,靠着一把剑的支撑,慢慢地直立起来。凌乱的
头发从四处搭下,盖住了一半脸孔。她的身体被一团乌黑的熏烟包围着。
那是……大蛇丸的chakra。
“她竟然靠自己的力量打开了那印的诅咒到第二阶段!”大蛇丸突然兴奋
道。“X744,我竟低估你的能力了!”
卡卡西猛然一震------
------如果打开了诅咒的第二阶段,那就是说,再也无法回到正常!
“嘿嘿嘿嘿,固执的卡卡西,我要让你尝尝再一次被背叛的滋味。佐助背叛了你。现在,你心爱的女人也会背叛你!”
卡卡西不确定地向她走近一步。
她站在那里,突然发出冷笑声,“现在我的身体里的力量啊……多得都快溢
出来了……!”
“小雨……!”痛苦的语气。
“嘿嘿,她现在已经是我的人了!卡卡西,我要让你看看,你的女人会对你
做些什么!”大蛇丸已走到了俩人跟前。
“哈哈哈哈!”这时,又一阵笑从她的咽喉里蹦出。
卡卡西惊骇地把目光从大蛇丸身上移开,转向她。
“这力量……真是很厉害啊……”她站在那里,抚摩着剑刃,“正配这把绝
世的剑呵……它告诉我,它想要血……!我已经控制不了它了……!!!”
“还等什么?!杀了你身旁的那个人!”大蛇丸命令。
她的头颅换了个方向,转向卡卡西。
她的刀锋上闪着点点寒光。
她的身体好象一个被线拉住的木偶似地走向卡卡西。
大蛇丸满意地笑着:“如果心里原本没有追求力量的欲望,我不会选中你,
X744。杀了那个男人后,跟我走吧,你也是峻彦的人才,X744,我会让你尝
到各种力量的繁华,我会让你充足地享受杀戮的快乐!”
这时,她挥起了嗜血之剑,朝着卡卡西的方向……
日期:2007-2-13 20:24
兮子,柳暗,聆沨,水袋鼠,飞飞,幻雨,露露,天使,橘色树林,冰尘,奕轩,快乐,星茹:谢谢来看我噢~
日期:2007-2-13 20:26
“呃-----!!!!!”
一声惨叫荡漾在死亡峡谷的上空。
我看到卡卡西那惊谔的表情。
我看到大蛇丸的瞳孔正快速放大。
被弹到十米多外的大蛇丸捂着以前是左臂的位置,黑色的血发出恶心的气
味,慢慢从他的衣袖口淌出来。
我的剑上,还沾着大蛇丸的黑血。
你究竟是个什么生物?连血都是黑色的!是因为你的那颗黑色的心么?
“X744,你在干什么?!”那个狞髯张目的大蛇丸痛地裂眦嚼齿。
“闭嘴!”我愤恨地看着那条似蛇的生物。“我是流冰雨!不是X7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