饭饭TXT > 耽思唯美 > 《甜风后味》作者:风云旅人【完结 番外】 > 《甜风后味》作者:风云旅人.txt

  第一节课试听完好多人都走了,也就言幸和其他几个人接着上。.3

本来是要摔倒在地上的,可是刚刚和墙壁有过亲密接触的于天,这是回过神来把头回过头时,想问问他,躲什么啊?!结果百川就一把抓住于天的衣服,想着他应该能来个英雄救美吧!把他接住的,嘿嘿!百川的心里暗自爽了一下,可是还没说完他们两个人就以及躺在地上了。

等他等他俩起了身。大课间跑操已经结束了。百川匆匆忙忙的说了几声再见然后又跑回广播室把扣分单交上。

“喂!傻笑什么呢!”汗流满面的白语眠对着他说道。刚跑完操,汗已经侵蚀侵湿了,她的衣服。和其他人一样,热的拿书扇风的,喝水的。还有的就已经,累的趴在桌子上一动也不想动。

于天说 “没什么,就是……哈哈\(^▽^)/!”

“还说,没事,没事你笑的那么开心干嘛(;`O)o!”

“就是,今天检查卫生的学弟,挺好看的(○`ε○),嘿嘿!”

……

[插曲]

[百川]:好好看(▽)的学长啊!

[于天]:好好看(ω)的学弟呀!

[余伟]:(○`ε○)啊呸!你给我等着,这是我高中的“老婆”,你要是让我看见了,看我不打死你,哏!

[百川]:来呀!来呀!谁怕你呀,你有本事来他初中班级来呀!哼(* ̄m ̄)

……

(经过一顿吵闹后)

[于天]:这是个误会,你们听我解释。哥哥!学弟!喂喂!你们去哪里了,什么!都走了\(◎o◎)/!那我也走了,拜拜!

注:不知道,放那里了先放这里。

[如果我们不是小学第一见面,而跟小的时候呢?]

[如果我们,第一次见面是在幼儿园呢]

小引子

“唉!我什么时候才能有甜甜的恋爱啊!”于天在座位上发着呆。

“你幼儿园的男朋友到了,还要收货吗?”

我的幼儿园男友?!

“是不是你追的我。”于天问。

“不,是你诱惑我……不过现在,我来追你了。”

“……”

“那我可以和你谈恋爱了吗?”

……

于天怎么也没想到,自己每天在屏幕上的柠檬日常,想要甜甜恋爱。终于结束了,没想到还是因为小时候的他不懂事,跟了一个学霸哥哥做小弟。还说让他和他长大以后谈恋爱。

回忆ing~

光,是缓洋洋。

树叶,是沙沙响。

脚步,却匆忙忙。

幼儿园的大门上的横条上写着-欢迎新生入学。

正是九月,开学的热闹日。幼儿园也要开学的鸭!热闹是比不过,小中高大学。但,街道上车辆和人都不少。

今天是要于天上大班的第一天。再过一年,他就要上小学了。

如常,到了教室。

里面的熟孩开始了聊天,家长走了,教室里好不热闹。

徐久,老师小手拍拍说“安静~”然后一个老师带着个小孩,那个老师看看了他然后对着其他孩子说:“这是刚转来的,叫余伟。”

女孩们对着新来的余伟讨伦了起来。

“哇!他好,好帅啊!”

“……”

好,好白,男孩子可以这么白的吗?余伟的眼光都在那个,坐在偏角边的人,他不由的在心里暗中赞叹了句。

他的位置靠近窗户,他穿着小灰灰似的背带小裤裤,但是脸如洁雪,送嘟嘟唇脸,圆圆的脸盘。眼大又不失神,眉毛轻,前发直达发额有丝修厚重。

他好帅。这是于天的第一眼的感觉。

看他穿的衣服,上衣是有领子的T恤衫,下面是五分短裤,穿的鞋是运动鞋,好像还是新的。

这样的脸,再加上这样的穿搭,高级感啊!迎面而来了。

“你找个位置,坐下吧!”老师说。

同学们都目不转睛的看着他,好奇的打量着,有好奇,有试探……

女孩子们都想让他和她们坐一起。

好像没有位置了,余伟转角几周,都没有看见一个空位。

“老师,没位置”正当余伟想向老师说明情况时,于天看了看几周-刚好有个位置。

“这里有空位置。”于天轻声说。

“不用了,老师找到了。”

他坐下来说了句:“你好”

“你好”于天先是故作镇定的回了句,然后又突然脸上了5G网的,在脑海里重复播放了好几次的“你好,你好,你好……”

这声音,好好听。

不劲长的帅,说话声音也好好听啊!

要不要和他做个朋友,他长的好可爱(ω)

“喂你叫什么。”

“于天”

——

“小眼睛看老师,让宋老师看看那个小朋友的眼睛还没有看老师。”宋老师缓视然后说:“好,所有的小朋友都已经看老师了,今天呢!我们学习十以内的加减发中的加法。”她走到小黑板,写下了几个式子—6+3 9+1 3+7 5+2 4+2……

“大家想一想,根据之前学的五以内的加法,这些题要怎么做?”

突然余伟站了起来说:“老师我会,答案分别是9 10 10 7 6……”

“好很好,那其他人有没有想来试一下的。”

没有。

“余伟你先坐,那我就来讲一讲,这是十以内的加法,跟我们以前学习过的五以内的加法是一样的……”

“好了,这节课就到这里。给大家留几道题,大家回家以后要好好完成。”

——

二日的,语文课上。

老师让朗诵课文,《小刺猬烫发》。

余伟又站起来,读起来课文。

1.小动物们都在梅花鹿的理发店里修剪了好看的发型小刺猬看到后羡慕极了。

2.小刺猬也请梅花鹿给自己烫了发。

3.牛伯伯见了小刺猬觉得怪怪的,小兔子也被他吓跑了。

4.烫了发的小刺猬怎么也背不到果子了。

5.刺猬见到大灰狼可是他的字怎么也瘦不起来了吓得连滚带爬的跑了。

读的好好,声音也好好听。于天在他有感情的朗诵中,就一直不由自主的看着他,他不小心再坐下的时候瞥见了于天,就对起了视。脸有点红了,憋过头去。

他,这是害羞了。更可爱了。

——

课下的他们围在一群。

“哇!他也太厉害了吧,昨天的练习题全对了。”

“都是家长辅导的,有什么好说的。”

“……”

上课的时候老师又出了几道题,他奋笔疾书飞快的写完了,放下了笔,离开了座位,走到老师傍递给她。

老师拿起红笔,大眼一看行云如水的对号就出来了——全对!

第一个唉!多久啊这才?

学霸长的还帅,声音还好听。

于天感觉以后的对象要求的标准好像就是他了。

——

害!幼儿园一天也没多少正经事,正所谓来的晚,吃的好,睡的久,放的早。

吃饭了,今天吃什么呢?

他们都跟着老师去洗手了,别的老师把桌子拼好,像极了全家福。

走进来了,地上有些汤水,是刚才的老师搬饭的时候不小心撒到的。

洗好了,赶紧吃饭去了。于天从二楼踉跄的小碎步跑到一楼,进教室之前。

“哐当”一个踉跄的跟头差点摔到地上,到他好像被什么力量捉住了,所以才刹住了车。

于天细细回头一看,是余伟拉住了的手腕。

“你还要我拉多久?快起来了。”

“哦”

他走了,他笑了。

他好像个没事人一样走了,他对他好感的芽孢埋在心里。

打翻了一船的思绪,打到了了饭,坐到了桌子上。

今天吃什么?吃的是西红柿鸡蛋汤,土豆和一个不知道什么菜炒的肉。

不料是,他坐他身围。

吃,吃,唯有认真吃饭才能缓解一下尴尬。

“吃完了。”于天看了看空空如也的餐盒说。

“?”跟我有什么关系。

于天看了看他没动力口的餐盒说:“你看你都不吃,是不是可以给我吃呀!”

“我……”余伟话还没说完就被抢走了。

吃就吃吧,哼!我要睡觉去了。

因为人不多,教室除了兼顾餐厅也是睡觉的地方。

在他们吃饭的时候,老师会布置好一小部的床位。

“老师我要睡觉。”

“你怎么吃的这么快。”老师俯下身子问:“你是不是不喜欢吃?”

“没有,我吃饱了。”然后顿了顿:“我困了要睡觉。”

“好吧!不过,你是你的床位还没有分配好,你先等等吧。”

“哦”余伟应了句。

等待,老师把餐桌收拾好了,趁他们吃完洗手的时候把床放好了。

终于可以睡觉了,正当他搓搓小手准备问要到那个床铺时。

坏消息来了,晴天霹雳啊!

“你就在那个人,的傍边吧!”-于天。

“哦”余伟开兴于不开心交织。

午休了,两人都不想对着彼此。不料,终是一眼万年。

这样睡好不舒服,要不转过去吧!

余伟翻身一转,于天再一侧身。

对上了,脸色红起来了呢!

于天眼睛闭得死死地,转身只是不经意间的。

“喜欢就要亲的。”这是梦里,余伟说的话。

亲!亲,一吻下去,亲到真人了。

“他为什么要亲我,“””为什么我也想亲了。”

(这是个废稿,就当番外吧,我要哭了,开头的废稿我还有一个。不给看,嘻嘻。)

作者有话要说:  5.22 8.3 8.27(加番外)

☆、没有肉了

踏着新春的徐徐微风,新的学期开始了。

上午之前到校就可以了,把东西收拾好了,于天和余伟都是午休生。收拾完了,差不多就到午饭时间了。

于天慢慢悠悠的走进食堂打完饭。看着食堂阿姨,颤颤巍巍的手是就是知道,刚才摇抖了的饭菜。真不明白,这阿姨啥事能不抖了

于天闷闷不乐的端着餐盒做到边边的位置上,无精打采的吃了起来。

看着座位上零零星星,空空荡荡的位置,开始碎碎念念的吐槽食堂阿姨。

余伟打完饭做到他傍边问道:“怎么了你?”

于天指了指餐盒里打的饭说:“都是菜,一块肉都没有。”

余伟低头看了看自己餐盒里的饭菜,然后连忙笑了笑把盘子里的肉一块不少的,通通都拨到于天的盘子里。

于天有些红瑞的脸问道:“你干什么呀?为什么把把肉都放我盘子里了?”

“不为什么啊!照顾你是照顾你是应该的。”余伟笑了笑说。

“不吃?”

“不是,我……不好意思。”

“?”我是你男朋友,有啥不好意思的,不吃我喂你吃!

“你好好想吧。”余伟把弄着这他的勺子,示意不吃,就要喂他。

此时于天的大脑接受到了指令,回懂了意思,开始高速运转。

吃了好歹是自己吃,不吃就要在这广而堂之的地方,开始吸引人的休息吗?要。

“我,算了我吃。”于天看着他的眼神里的几分杀气有些害怕,还是吃吧!我就是随口一说。

“这才对嘛!乖,不够下次……”话还没说完,于天就慌慌张张的吃完以后起了身准备去放餐盒,。

“喂!我话还没说完呢!”

尴尬死了,这一会回到教室让人看见我脸红红的可怎么办?

“喂!我话还没说完呢!”

走了?这是生气了?多可爱啊!不愧是我的男朋友,别不理我啊!不行得快点找他去。

“站住!”

哼!我才不要,你让我难堪我才不要理你呢!

教室里,“怎又不理我了?”

“……”懒得理你,啊哈!困啊好想睡觉啊!不行了被老师看见就看见吧!就眯一会,就,一会儿,呼呼呼。趴在桌子上睡着了。

“嗯!这是。”他戳着他的衣服然后说:“睡着了?”那么我可要好好挽留一下我的好形象,来来来我把我的衣服披上给你。

然后他就出去了。

“是吗?我怎么不知道,下次带我去看看吧。”言幸和另一个女生从门外走过来。

“好。”

“那我先去收作业了。”

收了有一小圈子的作业,收到了最后一排了。

睡着了?

眼神一转,这……这衣服谁的啊。这衣服好像在哪里见过吧。

“醒醒。”言幸拿手晃了晃他。

于天木呼呼的,瞪着眯缝着的眼。

“你身上的衣服是你的吗?”

于天:“……”

“不说算了,作业交一下。”

“哦。”翻了翻手包,递给了她。

……

言幸走远了,他才有心思想了想这衣服的事。

“嗯!这是?”他上下仔细的打量着身上披着他的衣服,他开始细细回想他睡着了以后,的那一丝丝的记忆片段。

难道是,哥哥的。然后说:“我刚刚就是因为你突然喂我吃饭的,就害羞了想冷静的吗?可是你这样子,把衣服披在我身上我又,不冷静了。”他的脸越说越红。

“好啊!知道了。”余伟突然回来,把于天吓了一跳。

“什么?”

以后我多来点,不过我也不知道我的宝贝喜欢那一套呢?

老师来了,敲了敲门道:“各科课待表把作业收起来。”稍后又潇洒的转身离开了。

哎!还好我写完了,都怪他作业没写完,害我熬了一晚上。我还以为他回早点写完给我看呢!

我居然是课代表,悲哀啊!觉还没补好就要收作业了!

作者有话要说:  5.18 5.21 5.22 5.24 7.29(小修)

☆、作业本

“唉!我要收作业去了哥哥。”

嗯,去吧,皮卡丘!

余伟点头。

“那个大家都把英语作业拿出来吧!我要收作业了,唉!”于天边走边说。

“作业,给。”这是突然就来了一小打的作业,出现在他眼前。

“你急什么啊,作业……”作业叫这么早干嘛啊!我就是走个过场。一会收吧!我还没睡够呢!

“嗯?怎么了?”

他抬起头来看了看,原来是余伟啊!所以话还没说出口。“没什么,就是你昨天我苦苦哀求着你,结果作业也不给我发我写到三四点。”

“我困了,还没有补好觉就被老师叫来收作业了。”于天打个哈切。

“那,要不我帮你收作业吧!”

“真的!太好了爱死你了哥哥。那我就先去补觉了,加油呦!”

“嗯,ok。”

……

余伟收完了其他人的作业,然后走到他的位置傍。

痴痴的望着眯着眼睡着的于天,用手轻轻的用手碰了碰他然后笑着说:“该起来了,就剩你的作业了。”说话间吐字清晰而又带满了宠溺的味道。

于天揉了揉他眼睛,低下头往书包里摸索着:“哦,给哥哥。”

他拿出来时睡意未完好像又要卷土重来。他双手低着垂的塔拉这半空之中。他原以为是递给他了,于是他那双拿着作业的手又缩了回去。

在双手放在桌上时,于天的嘴就和作业本碰到了一起。

真可爱!睡得迷迷糊糊的交作业,“那个,你的作业在你手里呢?快点交上了。”

“哦,给你。”于天听得迷迷糊糊看的也迷迷糊糊的,把余伟和他手里的作业本看的头晕脑花的,于是就一股脑的往前申。本子碰到了离他的脸越来越近了,碰到嘴了。

两个嘴之间就差一个作业本了,这是间接接吻了吧!他到是着急了,下次我可不允许你这样子……

他们这是干什么呢,刚送往作业回来的言幸回来,刚好看到。

回到座位坐下把名单拿走交给办公室老师,就走了。

哦天哪!这暧昧的关系……

突然间一句,“课代表把作业放到办公室里。”

老师来了,言幸没多想,赶紧把名单递了上去。

“喂喂!起来了老师让课代表把作业送到办公室里。”余伟轻拍了他的肩膀道。

“哦!”于天懒散的应了句。

“没交的我都写到纸上了,你就直接教上交好了,宝贝。”

“嗯嗯,啊哈。”于天打了个盹点点头,缓慢起身。

拿起来,然后去办公室。

“呵呵。” 余伟细细回想这刚刚的一幕,一直都在傻笑。

于天送完了回来的时候,一脸浑然不知的样子。

“你在哪里傻笑什么啊?”送完作业的于天看到在这傻笑的余伟道。

“没,没什么。”余伟捂了捂嘴,但还在笑。

莫名其妙的,是我脸上有什么东西吗?还是说我睡觉说梦话,说了些什么吗?难不成说了些不该说的。

“哈哈。”他冲着他咧嘴笑了笑。

到底是发生什么了?笑的那么开心。

……

收完作业,他们差不多也就放学了,最近的几天因为刚开学所以没有晚自习,他们走读生都回了家。

第二天的正午,早上□□点走读生才陆陆续续的来到教室。

开学第一次的升学仪式,场面很壮观。

人很多,操场的草地暖暖的,天空很蓝。

升旗仪式下的队伍里,有些许的嘁嘁喳喳声。

“又开学了,还没在家玩够呢。”

“唉!你听说了吗和×班的白语眠最近和每天放学都看到他跟一个帅哥走的,特别近。”

“真的假的啊!”

“当然是真的了,我上学来的时候亲眼看到他们两个离的可近了。”

“可惜了,这么帅的帅哥了。”那个女生叹了口气。

“你们几个别说话了。”班长在前面走过,来了句。

什么时候的事,我们么不知道。言幸在前面隐隐约约的听见了。可是了猜测,我的好姐妹居然背叛我,连这事都不告诉我了……

放学后回到家里,思索在三还是决定问一下。

—喂!小白同学你最紧是不是很一个很帅的男生,走的很近啊。

—啥呀!没有呀,我都不认识他这个人

—哦

“哦”字之后,这次聊天彻底结束了。

这次的聊天内容到此结束了,她们都忙着各自的事去了。

作者有话要说:  6.5 6.6 6.21 7.30(小修)7.31(小修)这算是,给转学生那章来个铺垫了,嘻嘻。

于天:傻笑什么(;一_一)呢?

作者君:余伟害羞起来,也是不要不要的。

☆、转学生

问谈结束了,以为没有什么事的时候,一个升旗过后,这事又开始了。

“好这次升旗仪式就到这里。”广播的大喇叭说。

回到教室后,同学们依旧神采奕奕。有说有笑的教室里好不热闹。

“啪啪。”只听老班的拍手声就知道,他要进来了。

教室的声音开始渐渐的小了起来,直到到他走到了教室讲台上来了。教室才彻底安静下来。

“那个,给大家介绍一下这是新转来的学生。”

“大家好。”那个少年面无表情,看的出来有些紧张。

教室里楞了几秒。有些尴尬,一阵的寂静。

然后呢?你的名字呢?真的是。

老班随后打破了寂静,然后笑了笑道:“名字”

“哦!我叫慕星河,请大家多多指教。”然后就是一个标准的90度鞠躬。

“长的真好看啊!好帅啊!名字也很好听呢!”于天在一傍一脸花痴的看着前面讲台上的慕星河。

只见他对他眉眼会心微微一笑,眉眼秋波。

“哥哥?”于天偏过头道。

“嗯?”

“内个,内个。”于天戳了戳他说。

“什么事?”

“你能想办法让他坐在我周围吗?”

“什么?”余伟有些吃惊,然后又说了句“为什么?”

“因为他,长的帅呗!”嘻嘻然后就是在心里的暗暗坏笑。

“……”我不生气我不生气,给你一个白眼自己体会去吧!

行啊!不理我了还给我翻白眼给谁看呢?你不帮我,我自己来。

“老师,老师o(^o^)o。”他招了手对着讲台上的老班说了句。

慕星河:“?”

“让他坐在我前边的那个位置吧!”

“嗯?”老班先是有些惊讶然后又想了想,居然我们班的于天学霸难得这么主动啊!要不,可是这样一来就……把班级里的两个超级大学霸都放在后面了啊!这可带动不了学习的气氛啊,虽说这个班里的人没有什么忒别差的,但是也不好说啊!

正在老师犹豫不决之时,慕星河突然开口了。“老师就坐那里吧!”说完就径直的走到了位置上。

“哦,那好,你以后就先就坐在那里。”老班反应过来的时候慕星河就已经坐好了。于是也不好在让他坐在别的位置上了。

只好笑笑。

“……是他吗?是是,就是他和白语眠放学时最近经常的那个帅哥……”

我就说嘛,不可能没有关系。

“唉,你跟我说说前面的那几位怎么回事?”言幸问白语眠。

“这个事……下课再说吧!先好好听课。”

居然说过会说了,那就不要在过问了,就一节课言幸还是忍得住的。

“嗨!你好我叫慕星河以后请多关照。”

好好听的声音啊!鸡皮疙瘩都起来了,长的还这么帅。尽管如此但他还是故作镇定的回了句:“嗯,你,你好!”

“你叫?”他盯着于天问。

“于,天”于天突然性的结巴了。

“那你同桌叫?”慕星河一连串的问好几个问题。

“哦!他呀!他叫……”于天话没说完,坐在他身傍的余伟“切”了一声然后说:“我说兄弟,你一口气问这么多人的名字你记得住嘛?”

慕星河愣了愣然后说“我就问了你和你同桌的名字叫什么,这问题多吗?难道?!”

“呵呵。”于天小声的笑了笑,然后道:“他叫余伟,还有就是你的问题一点也不多,以后有事尽管问我哦!我随时奉陪,我很闲的。”

什么叫你很闲,我看你是闲的找打了。

余伟有些恼火道:“喂!你叫什么名字?”

虽然知道刚才自我介绍的时候说过了,但是气势还是要到位的。

“慕星河。”他没多想脱口而出。

作者有话要说:  6.7 6.12 6.13 8.9(小修)

☆、注意力(待更)

“好我记住你了。”

“记住什么?”慕星河反问道。

“你叫什么名字啊!”

慕星河:“哦!……”

啊,啊,啊,啊,啊。一阵黑色的乌鸦特效飞过。

好冷啊!不如暖暖吧!

“咳,咳。”不行了要笑死了我了真的是。于天看着他们两个都冷着个脸的样子,不知道为什么就要笑,不过他也是想要缓解一下尴尬。

余伟:“笑什么。”

笑?这不是咳嗦吗?大哥是你听力不好吧。我就说他怎么会……这么直呢!然后慕星河就来了句:“这是感冒了,还是发烧了,要注意休息多喝热哦水。”

哇!好暖啊!不仅长的帅还很暖,想要QQ还想要微信。

大哥我到底怎么你了啊!多管闲事。

“那个帅哥!能不能加个QQ微信啊!”于天小心翼翼的问道。

“可以,当然可以啦!你等下。”说完就就从桌洞里找出一张纸和一支笔。那支笔看上去很重,在阳光的照耀下发出暗淡的微光。

不是耀眼的光芒而是暗淡星河之中的微微星光。好像在夜晚里,看见了满天繁星。

“这支笔好漂亮啊!”于天由心的赞美了几句。

“嗯,谢谢,给这是我的QQ和微信。”他从前面递来一张纸,纸上是他工整的而又赏心悦目的字体。

写的字也好好看啊!于天很认真的看着上面一串串数字和字母,发了呆。

坐在一傍的余伟表面上是没什么,可是他还是在于天不知觉的时候瞄了几眼他的那张纸。

慕星河的头还在歪在后面,看见余伟一直都在偷摸的看着于天手里的纸就问道:“你要想要就说一声。”

谁,谁想要你的联系方式了。”余伟炸开了毛的反问道。

“呃……”于天在一傍顿了顿然后说:“我呀!”

“叮铃铃。”下课了

“走吧!吃饭去了。”于天看着他们两个呆呆的样子不自觉的笑了笑。

“哼。”他随便应了声,还有点生气的语气。余伟不知道怎么了心情越来越低落。

“我们一起去吧!帅哥”

“哦!好。”

居然不叫我去!!!

于天好像突然间想起来了他的哥哥于是就对他也说了句。“哦对还有你走吧!”

食堂很大,声音也很噪杂。来往的学生很多但是好歹都穿上了校服。但是一旦当他们的人群之中混入一位身着异服的人,就在里面显得极其显眼。

他穿的很朴素但也没能抹盖他那凌冷之中的却又有的几丝温暖的气质。

他长的不矮双腿很细长,脸白的很自然,戴上一副青涩的圆形黑眼镜。

引起了很多来往人的注意。

“刚才那个不穿校服的男生好帅啊!看样子应该是刚刚转学过来的吧!”

“好像是从别的学校转来的,好像是”两个女生在往返教室的路上,走出大门的时候有说有笑的聊着。

“我不是转学来的。”他对着还离着不远的那俩个女生说,说完还轻轻咧嘴的笑了。

她们两个女生一开始还没有注意到,以为是其他人的交流。后来过了几秒才恍然间回过神来,“哇塞,她刚刚是在跟我们说话吗?”

“真的,好像他刚才的那句话就是说给我们听的。

“我说你还吃不吃饭了,不吃饭我还饿呢!”于天有些急躁了。虽然他长的帅声音好听也很暖,但是要是挡到他吃饭了。毕竟吃饭(*^o^*)才重要。

“哦,走吧!”他们一行三人一起来到了,来到打餐窗口。

打完饭的他们随便找了个位置坐了下来。

“哐塌。”是餐盘掉落的声音,在一傍不远处,“你干嘛呢?走路不看道啊!”

“我,对不起。”只见那个女生对着那个男生一个劲的鞠躬道歉。

“插哐。”是手滑了,不小心手中余伟的勺子就瓢了。一道美丽的弧线划过,勺子里还致剩的饭汤,不小心撒到了他的嘴上。

“给。”只见慕星河递来了几张纸说。

余伟: “?”

“擦擦嘴,上面有脏东西。”

“哦。”他接过他递来的纸巾擦了擦嘴道“谢谢。”

“king,你们是当我是空气吗?”余伟青咳嗦了几声,脸都僵了。气死了,这真是被他迷的不要不要的。

“吃饱了,我先走了。”

“喂!你等等吧!我马上就好了。”

慕星河想了想,刚来学校还是要和同学们搞好关系的,就等着吧!毕竟是新转来的,要是迷路了怎么办?他略加思索,才缓缓道。“……好吧。”

于天:“好了,走吧!”

慕星河抬起了头看了看他回应句“嗯。”

你们看起来更像是一对呢!我在旁边更像是个电灯炮。

“那你也?……吃好了?”于天对着余伟道。

“……”余伟默不作声,一口话也没有说。吃什么吃,一点胃口都没有了。

“好了,好了,快走啦!”以后再也不想看见慕星河这个死东西了。

他们吃完午饭,于天就回宿舍休息了。而余伟和慕星河也回家了。

因为这才是开学的第二天,所以午休生可以先回家,中午可以回家也可以住宿舍里。

回到家的慕星河趴在床上,拿出了手机随手就发了一条信息。[见到了。]

[嗯,那可真是麻烦你了哈。]

[不麻烦,不过我不清楚的是这种事咱们俩个人插手不好吧!]

[……没事他是我初中的好同学,他还巴不得我帮他呢!]

[那,就按原计划进行?]

[好!]

跟他对话的是白语眠,于天初中好同学,而慕星河是她的发小。

下午,随着那熟悉而又讨厌的起床铃声所抄起。

大门也缓缓的打开了,门外的保安叔叔正在门外笑脸盈盈的打招呼。

大门外的走读生一个接着一个的,缓缓的进入校园。

下午的阳光充足,在上课前还有几个位置上空落落的。

上课了,上课时“哗嗒哗哒”窗外的雨滴一滴滴的轻哒的拍过窗户,夏日怀桑的燥热被这突如其来的小雨浇灭了。

街边市路的两旁绿化带的泥土,被雨点冲的松松垮垮。

现在是下午的最后一节课了,下课了可以回家了。

“雨好大啊!”于天看着窗外的雨叹息道。

作者有话要说:  6.21(4.0)

6.23(5.0)

☆、感冒啦()

余伟:“走了,放学了。”

“雨好大,怎么走?”

“……”

“喂!慕星河你是不是带了伞啊?我看你来的时候好像就拿来了。”

“哦!对,不过只能一个人用。”他摆了摆他的小伞道。

“好吧!那你先走吧!”

“要不然我和你挤挤?”

“可以吗?”

“可以,只要你愿意。”

你们可真是够了,是当我是空气!

“你给我过来。”余伟一手抓住于天的手说。

“干什么(=_=)啊?”

“你说我干什么(=_=)!”他们两个人在教室外谈话,外面人不多,除了每个班的值日生和在餐厅吃完晚饭的住宿生,没有多少人。

“没有伞你就不走了吗?没有伞你就跟他走了吗?”

“那要不然呢(=_=)?你带伞了吗?”没有吧(* ̄m ̄)!人家好歹有伞。你呢?

余伟:思考ing。“那也不行。”

“那你要怎样啊?”

“跟我一起走。”他二话不说的就拉着他,走出了教学楼内。

室外的雨是倾盆大雨,来接学生的车辆比以前要多一些。车鸣声,自行车铃声和家长们寻找孩子的叫声相连。

那是在校门口外,而于天被余伟拉到了一个角落里。

他们都没有伞,头发湿漉漉的在雨的冲洗下。

没有人,他开始慌忙了一把手搂住他的腰“我不想你在找慕星河了,你是我的人”

“哦!就这个,放心放心(*^_^*)我没那么渣(#-.-)。”

“哦!那就好。”说完就把手收了回去。

“那?我可以走了\(◎o◎)/?”

“走吧!”

……

“你看看你怎么回事(‵□′)淋的这么湿。”于天的母亲说。把雨衣一拖放在挂钩上然后顿了顿道。

“明明接你回来的时候就让你撑着伞了。再怎么着(=_=)也不能淋成这样吧。”

谁知道呢,我是怎么淋的雨。

反正明天不上学了,不管了反正,可以好好看剧了。

空调一开,拿个雪糕,看着电视剧,快乐可比神仙。

果然在雨天吃雪糕,感觉好特别,好爽啊!哈,于天被刚从冰箱里拿出来的雪糕冰到了。

“这雨倒是挺大的,也不知道什么时候能下完。”

……

伴随着太阳的微微升起,新的一周开始了。

“阿嚏,xingxing。”于天鼻子像是被酒瓶塞的塞子塞住似的。鼻涕不断的在鼻子里做出回响。

“起床了。”于母轻扣了他的房门。

“……”他洗漱完后,穿好校服坐在餐桌上吃饭。

一阵时间后,于天来了句:“走吧!”

到了教室后的于天,刚开始感觉就只是鼻涕不断,他以为是鼻炎犯了所以没有多大在意。

随后的一节课课间,他有些疲倦了便趴卧在桌子上。

“你,怎么了?上课的时候就一直听见你……你是不是生病了!”

“……”

“起来,我摸摸。”说完就用手摸了摸他的额头。

“还挺烫的,要不要帮你请假。”

“不用,不用了,等下就好了。”

“不行,生病了就别逞强了,跟我走。”

他拉着他手,小跑的跑出教室。

“你慢点,呼呼,我让你慢点。”

我就纳闷了,办公室就在这一楼离的又不远,你拉着我跑什么。小心被主任逮到,挨罚呀!

“报告。”

“进。”

“老师,于天他生病了。”

“好,我知道了。来……”老师摸了摸他略微发烫的额头。果然有点烫,随后老师从桌子底下的抽屉里,翻找出了一条体温计,摔了摔。然后顿了顿道:“你先把它夹好了。”老师把体温计伸了伸手给了他。

……

“嗯,三十五度八是有点低了,你要不先回家吧!我给你开假条。”说完老师从杂交无序的桌面翻找着,桌上的作业,还有些乱七八糟的东西。

过了几十秒,才找到。老师又在翻找着黑笔,因为老师平时都要用红笔批作业所以基本上不用黑笔。

“言老师,你有没有黑笔,借我一只。”老班对着对面的老师微微笑道。

对面的老师有些老态,所以算得上是老班的长辈,对长辈老班自然是要客客气气的了。

都十好几分分钟了,开个假条送天天回家就这么难吗!

于天: “xingxinng,咳咳。”

看看这都这都什么样了,还没好。

他们两个人站了好久,假条才拿到手里。然后又用老师的手机打完了电话。到了教室开始收拾东西。

“你快给我做下来,有没有要拿的东西我帮你,收拾书包这事就就给我吧!你就好等着。”

“不用-_-||我什么也不拿,就拿个水壶和假条就行了,那我就先走了。”

“嗯,要不要送你。”

“不用,只是发低烧又不是什么大病,我会走路的好吧!”

就这样于天小路漫漫的从教室到二楼的天台,听着老师讲课和同学们的上课声。自己一个人孤单的向校门口走去。

“给。”于天看到保安就伸手把假条递了上去。

门卫蜀黍(叔叔): “你家长来了吗?”

“来了,就在那里。”于天指了指门口外的车辆道。

“那行,走吧!”门卫打开了校门,校门开了个小缝,于天穿过缝隙离开了。

……

晚自习上课之前,余伟就跑到办公室向老师要假条,说家里有事今天就不上晚自习了。

真当老师要打电话要确定一下的时候,余伟有些心虚了,电话的那头有点吵,“喂!”

“喂!您好我是余伟的班主任孩子说他今天家里有事急事,要请假回家是吗⊙▽⊙?”

什么急事我不知道,这又要干什么(=_=),算啦我还是问问吧!

“老师,你把电话给余伟我和他说几句。”

“好,余伟过来你妈妈有几句话要对你说。”

余伟拿着老师的手机,来到办公室外面。

“你这小子有什么事,要请假。”

“我,我。”余伟支支吾吾的然后又想了想说:“我,我有个同学生病了,我想去看看他。”

目录
设置
设置
阅读主题
字体风格
雅黑 宋体 楷书 卡通
字体大小
适中 偏大 超大
保存设置
恢复默认
手机
手机阅读
扫码获取链接,使用浏览器打开
书架同步,随时随地,手机阅读
首 页 < 上一章 章节列表 下一章 > 尾 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