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诺,你去哪里了啊?”夜诗小声的讲着电话,因为现在可是上课时间。
“我已经在来的途中了。迟到那么多个小时了,那我倒不如不来。”电话另一头的诺涵唉声叹气着。
“没关系吧!你回去休息吧!我已经帮你请假了。”夜诗继续鬼鬼祟祟地说着。
“谢谢你!爱死你了小诗!”
“好了,回来才谈吧!”
夜诗终于都松了一口气,这样偷偷摸摸的感觉还真的一点也不好。
隔壁的某人突然动了一动,手碰到了夜诗的手。夜诗顿时吓到,连忙收回自己的手。
不过,夜诗突然察觉到有点不对劲,怎么他好像那么热啊?
剑稀的脸也朝向夜诗的方向侧躺着。
他的脸颊微微的发红,呼吸有些沉重似的。
夜诗轻轻地把手伸了过去,探了探他的额头。
好烫!夜诗第一个反应就是这样了。
“生病了?”
“尹剑稀……醒醒。”夜诗小声的叫着他。
剑稀微微的皱了皱眉头,不情愿的睁开了眼睛。
“你发烧了。快起来去看病。”夜诗好心的提醒着,她也不明白为什么自己会那么紧张。
“不要。”剑稀说完,没有理会夜诗,又继续睡了。
“喂!你这样会对身体不好的。快起来啦……”夜诗有不死心的继续叫着他。
“别管我。”剑稀轻轻地说了一句。
夜诗见剑稀没有理会她,她也不高心了。自己的好意被人无视了!可是,心里不知道为何还是很担心着……
过了几分钟后,夜诗终于忍不住了……
“尹剑稀!你给我回家休息!”夜诗又继续推了推剑稀,但是碍于老师在讲课,所以她也不好喊那么大声。
“回家也没人管。”剑稀有些虚弱的说着。
没人管?夜诗愣了愣,然后才大约明白是什么意思了。
“老师!”夜诗突然站了起来。
“凌同学,有什么事吗?”老师被突如其来的喊叫声有些吓着了。
“老师,尹剑稀他生病了。我可以帮他请假吗?”
“生病?好!那你把尹同学送回去好了。”老师的要求顿时让班上的同学都议论纷纷了。
“送剑稀王子回去?”“我们的王子会被欺负吗?”“这怎么行吗?”
“好!”夜诗想到,既然是自己开口要求的,没有理由让他自己走吧?
夜诗勉强的拉了拉剑稀起来……只见剑稀一副迷茫的样子……
“我带你回家去。”
夜诗解释着。剑稀也没有反抗,任由夜诗乖乖的扶着走……
“这是你家啊?”现在的夜诗正站在一个犹如城堡一样大的房子,有些目瞪口呆的。
“嗯。”剑稀无力的站在一旁。
夜诗这时发现剑稀的脸色越来越苍白了,赶紧走了过去。
刚想开口,剑稀整个人就往夜诗那儿倒去了。
夜诗立刻抱紧剑稀,她的心,不知为何“扑通扑通”跳得格外的快。
不对!现在不是应该想这些的。夜诗摇了摇头,吃力的撑着剑稀,好让他们都没有倒下。
“尹剑稀!你怎么了?别吓我!”
夜诗赶紧腾出一只手,按了按那房子的门铃……
门刚打开,一位老伯伯走出来了……
“你们家少爷昏倒了!”夜诗赶紧大喊着——
小夕的话——
点击率终于过万了……谢谢大家一路以来的支持……也请大家务必要继续支持小夕哦!
接下来的几篇,都是关于夜诗和剑稀的……喜欢他们的,请继续多多关注哦!如果没有特别喜欢的话,也请耐心的看哦!支持小夕,多多留言,鼓励小夕吧!也请帮忙推荐推荐!谢谢你们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