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诗,你怎么了?怎么那么迟啊?脸色怎么那么不好啊?”
刚回到班级的夜诗,被诺涵拉住问个不停了。
夜诗朝诺涵露出一个放心的笑容,说:“我没事。刚刚被于老师拉去谈谈而已。”
“谈?谈什么啊?该不会是那个骑士名单吧?”
“嗯。”夜诗点了点头。
诺涵连忙继续问道:“那怎么了?”
“没怎么。有人,帮我填上了。”夜诗无所谓的说着。
“真的?那就太好了!你就不用被退学了。”
诺涵根本不介意那个人是谁,她知道夜诗不用被退学就好了!
看着那开心的笑脸,夜诗心中划过一丝的感动……她明白,诺涵从小到大,只要自己好,她就会很开心的……她真的是个大笨蛋!夜诗虽然心里是这样说,可是却是真真实实的感受到诺涵那份珍贵的友情的!
“恶魔,她们俩的感情真的好好哦!她们心地又善良,我一定要好好帮她们找到属于她们的王子的。”影晨对着刚回来的落枫说着。
“刚刚,看到了一些东西。你应该很有兴趣的。”
落枫的话,勾起了影晨的好奇心。
“什么东西?”
“要我说哦?换一个条件怎样?”落枫的脑海里计划着一些东西。
“好。”影晨毫不犹豫的答应了,她可是天不怕,地不怕的。区区一个条件,怎么可能打退她那好奇心。
落枫就把刚刚所看见的,统统都告诉给影晨听了。
“那么说,小诗她……有可能喜欢尹剑稀咯?”
“应该是吧?不然,为什么会有那一种表情啊?”
“好!就这样决定了!我要撮合他们。”
“小诗,小诺,今天晚上听说有彩虹浪漫日的庆典呢!你们有打算去凑热闹吗?”影晨突然兴致勃勃的问起夜诗和诺涵。
“没有。我们要开店……今晚的生意肯定会比平时要好的。”夜诗当然不会错过这个赚钱的机会了。
“啊?那不就不好玩了吗?”影晨小声的说着。
“什么不好玩?”
“没有没有。”影晨尴尬的笑了笑。不行!今天进行另一个计划才行!
××××××××××××××××××××××××××××××××××××
“月杨哥哥!今天无论如何你都要拉到蓝翊泽出来哦!还有,尹剑稀认识吗?不认识?不认识都得认识!你给我拉他一起去那里。不然,我可不会理你的。”
影晨向着电话大声吼着。在一旁的落枫,也感到一脸的无奈。可真的为难了月杨了……谁让他认识到这位夏影晨大小姐……落枫默默的为月杨感到悲哀。
(支持一下吧!记得,留言写下你们喜欢的人选哦!!还是有什么意见的,也可以告诉小夕。谢谢你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