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愤怒的站起来,“我们去把他千刀万剐了!”
她拉我坐下,“算了。是我自己上的钩。”
“文文,都是我不好,我应该跟以前一样,陪你一块去的。”
“你还能跟我一辈子?……”
“对不起……对不起……”
谭文没有再说话。
我搂着谭文说,“文文,我们忘掉,全都忘掉~”
“嗯。”谭文把头靠在我肩上。
作者:xinxin_614 日期:2009-05-15 22:34
今天没有了~
作者:xinxin_614 日期:2009-05-15 23:36
作者:爱喝酸奶的小猴 回复日期:2009-05-15 23:30:55
我估计文文那段有误会,大家先别急啊,我感觉那个叫印磊 的不是坏人
--------------------------------------------------------------------------------
还是你有觉悟啊……
作者:xinxin_614 日期:2009-05-15 23:47
作者:hijackhuang 回复日期:2009-05-15 23:39:16
LZ 半夜出现拉
干吗去了
--------------------------------------------------------------------
狗狗生病,一直吐,在观察他情况,顺便爬上来看下。
作者:xinxin_614 日期:2009-05-15 23:49
作者:你是个迟钝的人 回复日期:2009-05-15 23:47:55
作者:xinxin_614 回复日期:2009-05-15 23:36:03
作者:爱喝酸奶的小猴 回复日期:2009-05-15 23:30:55
我估计文文那段有误会,大家先别急啊,我感觉那个叫印磊 的不是坏人
--------------------------------------------------------------------------------
还是你有觉悟啊……
lz忍不住出来澄清了
抱歉抱歉……太激动了,汗
------------------------------------------------------------------------
一时没忍住,唉……
作者:xinxin_614 日期:2009-05-16 00:00
作者:32号女女 回复日期:2009-05-15 23:57:26
看来情节还曲折呢
lz再发段要不?
---------------------------------------------------------------------
手头没有,还没写呢。明天写吧,我睡觉去了~大家晚安~
作者:xinxin_614 日期:2009-05-16 10:22
周末大家都这么早啊?……我才刚起床。
狗狗好了,又活蹦乱跳的,哈哈。
过会儿我来更新。
作者:xinxin_614 日期:2009-05-16 10:30
作者:狠狠地幸福 回复日期:2009-05-16 08:45:14
我怎么有看到一个所谓的LZ老公啊 是不是正牌咯?
不应该这么高调出场的呀 想不明白 想不明白
---------------------------------------------------------------------------------
不是。
作者:xinxin_614 日期:2009-05-16 10:38
这时候我放在卧室的手机响了,我起身去拿,一看,是陌生号码。
“喂。”
“你是肖肖吗?”
我听这声音怎么那么熟悉。
“你谁啊?”
“印磊啊。”
这人还真无耻,居然送上门来了,我正怕找不到他人算账呢!
“你还有脸打电话?”
“啊?我找谭文。”
“那你打我电话干嘛!”我莫名其妙的。
“她手机是关机的,她还没起床吗?”
“你还想找她什么事?”
“问问她身体有没有不舒服,挺担心她的。”
“你还知道担心她??”
“当然了。”
“……”我无语。
“你让谭文接电话,可以吗?麻烦了。”印磊讲的挺礼貌的。
我问谭文,“印磊要你接,你接不接?”
谭文摇摇头。
作者:xinxin_614 日期:2009-05-16 11:00
我继续对着手机说,“她不愿意接!”
“为什么?”
“……”我又无语了。
“她不想接就是不想接!改天我要跟你会个面,好好跟你算算账!”
“算什么账?哦,你说昨天谭文喝酒的事?真是不好意思,我不知道她的酒量。我问她能喝多少,她说一杯,然后我就给他倒了一杯,没想到她喝了半杯就不行了。”
“谭文酒量平时是一杯!你是不是给她下药了?”
“什么药?”
哎呀,这人还装蒜呢!人也能无耻到这个地步?
“能有什么药?迷魂药!”
“什么?我说你是不是误会什么了?”
“误不误会,你自己心里清楚!!”我气愤的挂断了电话。
“文文,你手机呢?怎么是关机的?”
“哦,昨天后来没电了。在包里。”
“什么?”我越想越不对劲,“你昨天喝的什么酒?”
“白酒。”
我的天!!谭文压根儿没喝过白酒,平时跟我们在一起一直喝的啤酒和红酒,要不就是兑的很淡的洋酒。
作者:xinxin_614 日期:2009-05-16 11:02
“白酒你喝了半杯?”
“我也记不清了,反正没一杯。”
“你知道白酒有多少度吗?!!”
“就是不知道,所以挂了。”
我隐晦的问谭文,“你那边痛吗?”
谭文不解的问,“应该会痛吗?”
“你就说有没有什么异样吧,跟平时比。”
谭文摇头,“好像没有……”
“你意思是印磊没有对我做什么?!”谭文突然一脸兴奋。
“那你在厕所哭什么哭?”
“早上你那伤心哀怨的眼神让我觉得我失身了呀,再说我什么也想不起来了!”
还是有几个疑点没解开,我赶紧又给印磊打电话,“昨天谭文喝醉了,你干嘛不送她回来?”
“我根本不认识她家。我就想等她酒醒了送她回去。”
“你没对她做什么?”
“我能对她做什么?!”印磊恍然大悟,“哦!~原来你认为我对她干嘛干嘛了?你当我印磊什么人了?!我负责任的告诉你,我对谭文没做任何事情。”
“那床上的那滩血你怎么解释?”
“什么一滩?那是一点好不好?我手上的血,杯子划的……真是,我跟你解释这么多干嘛,你让谭文接电话。”
“急什么,还没问完呢,昨天问你在哪的时候,你干嘛支支吾吾的?”
“我是怕你们怪我把谭文喝成这样,我不太好跟你们交代,我本来就想等着谭文自己醒的。”
“那期间你怎么不接电话?”
“不是不接,是我习惯用振动,根本没注意到。”
“行了,我问完了。就这样了,我挂了!”
“你还没给……”
他那还没说完,我就挂断电话兴奋的一把抱住谭文,“文文,你还有你那张珍贵又保值的原装膜呢!”
我再次跟谭文确定,“你那真的没任何异样?”
“没有!哈哈~没有!”谭文高兴的跳起来。
作者:xinxin_614 日期:2009-05-16 11:36
我问谭文,“那印磊你还要不?”
谭文甜蜜的说,“看他以后表现了!”
“你还不赶紧给人家打个电话,人家挺担心你的,刚他自己说的。”
“嗯。”谭文说着就回自己房间了。
完了, 我昨晚对清晓和葛婷骂的太过份了。
“喂,”我不等葛婷说话,就开始深刻的检讨批斗自己,“昨晚真是对不起,我骂的太过分了,我现在郑重的跟你道歉。我也误会印磊了。你不要生我气,行不?”
“我知道你那德性,你以为就谭文是你朋友,我们就不是了?你肖肖的朋友不也是我的朋友,我会让坏人去害她嘛!你太让我伤心了!”
“好好,不伤心不伤心,我这不是跟你陪不是嘛。不过你昨天骂我骂的也丝毫不逊色啊!”
“我那不也是被你激的!”
“印磊什么背景?”我学乖了,应该多了解下对方的情况。
“很普通的背景,老家是苏南城市的一个小县城,来南京上大学,毕业后留在南京,为人挺不错的。至于适不适合,让他们相处相处就知道了。”
“嗯,如果你又掌握到其他信息,要在第一时间给我报告。”
“没问题!”
作者:xinxin_614 日期:2009-05-16 11:41
接着我给清晓打电话,“喂,是你姑奶奶。”
“哟~昨天还骂我不是东西来着,现在怎么成我家亲戚啦?”
“我就是来跟你道歉的,谭文没事。我昨天是一时昏头了,才那么说你。”
“你是昏头一说,我听着可伤心了。这么多年,原来我清晓在你眼中,是那路货色啊?!”
“别这么说嘛,我知道我错了。”
“我说你怎么那么不稳重?事情还没弄个明白就在那大喊大叫要死要活的,无知可笑不?!”
“呵呵,你又不是第一天认识我肖肖,我不一直这样一惊一乍的?”
“也是,你一直都这样……有时候我挺羡慕方远的。”
“你可别羡慕他,他除了有钱,没任何一样是值得你羡慕的。”
他接着问我,“陈睿涵没再联系过你?”
“没有。”
“其实我挺喜欢他的,他比方远简单多了。”
我接着他说,“也幼稚很多。”
“有些人天生神经大条,有些人天生心思细腻缜密,陈睿涵是前者,方远是后者。”
“那我们的大帅哥清晓呢?”
“我是花心大少!嘿嘿……”
“你挺自知之明的,还有的救。好了,不说了,挂了。”
作者:xinxin_614 日期:2009-05-16 14:03
谭文开始过上了正常的恋爱生活,而我却单身了……
之前我恋爱的时候围在她身边叽叽喳喳的说个不停,现在换成了她围着我讲个不停。她说印磊有多体贴,印磊有多上进,印磊有多朴质……她说她是当局者迷,让我这个旁观者多提醒提醒她。
可从那次误会解开以后,我还真没有看印磊不爽的地方。印磊也许没有陈睿涵优秀,也许没有方远有钱,也许没有清晓帅气,但是他真实淳朴的让人觉得踏实安分,他比陈睿涵懂得怎么关心一个人,他爱的比方远波澜不惊,他比清晓更有安全感。如果说前三者总觉得虚无缥缈无法把握的话,那印磊是那么的触手可及。很多人不明白,往往在身边最触手可及的,才是最值得珍惜的。
我跟谭文说,以后我也要找个这样的男人。
一个周六下午,谭文出去约会了。我一个人在家画图。
接到葛婷电话,“肖肖,你现在有空不?”
“还好,什么事?”
“陪我一起跟踪清晓!”
“跟踪?跟踪他干嘛?”
“他又跟那个小贱人在一起了!就是你那个贱人同学。”
“柳苗?不会吧!”
“是不是,你自己看了就知道了!我在你楼下了,下来吧。”
作者:xinxin_614 日期:2009-05-16 14:53
作者:我是傻子的马甲 回复日期:2009-05-16 14:46:12
楼主不会也不知道楼里哪个是自己老公吧,哈哈。。。大周末的,楼主就跟着给咱们更新,然后老公在另一台电脑上偷偷关注,诡异。。。哈哈哈
---------------------------------------------------------------------------------
他刚打球去了,以前我也都去的,自从开了这个贴,我就趁他出去,自己在家码字。
作者:xinxin_614 日期:2009-05-16 15:15
我坐进她车,对她说,“你这人都到我楼下了,还问我有没有空干嘛,都姐妹了,用得着这么虚伪吗。”
“呵呵,我这是尊重你嘛。”
我看她一身休闲打扮,戴个鸭舌帽,说,“你今天穿的还真像模像样的,运动去啊?”
“侦查工作,就需要乔装打扮。”
“那你怎么不把你车换了,目标太大,容易惊动敌人。”
葛婷拍了下大腿说,“对呀!我怎么没想到。一会儿我们换出租车。”
我看着她的方向盘,问她,“这车是你自己买的?”
“不是,我爸给我买的。”
“你爸是不是很有钱?”
“可能吧。我不管他的事,也不喜欢他管我的事。”
我又问她,“清晓和柳苗,你从哪得来的情报?”
她一脸骄傲的说,“我的线人那是遍布各个行业,各个领域,我还能不知道?清晓出去洗个桑拿,我都知道他找的几号师傅做的按摩。”
“呵呵,你快赶上方远了。”
“赶上他什么?”
“没什么。”
作者:xinxin_614 日期:2009-05-16 15:29
葛婷突然说,“有时候我觉得挺累的。不管怎么说,从小到大,我都是校花级的人物吧,要什么男人没有,可偏偏就死磕在清晓身上。想想都觉得自己失败。”
“你不要看他看的很紧,给他点空间试试看呢。”
“那他不更是脱了缰绳的马?”
“不一定。你晾他一阵子,如果他在乎你,一定把注意力都转移到你身上的。”
“万一他还是那样呢?”
“那也只能你自己看着办了。”
谭文把车开到一个风景区附近,然后打车直奔入口。
车在林荫小道上行驶,我看着窗外密密麻麻的树,对葛婷说,“他俩真有兴致,这是算踏青来啦?”
葛婷冷笑,“平时也没见他愿意陪我来这呼吸大自然的空气嘛。”
“可能当年清晓追你的时候,他陪你呼吸的太多了吧。”
“那是,什么地方没玩过?!”
“师傅,停停停停,就这,我们下。”葛婷对出租车司机说。
我跟葛婷鬼鬼祟祟的下车,然后沿路就开始找清晓和柳苗的身影。
作者:xinxin_614 日期:2009-05-16 15:44
“一会儿找到了怎么办?”我问葛婷。
“再说吧。”
我们绕了一大圈,终于发现了目标。清晓和柳苗正在一棵大树下野餐呢。
“嘿嘿,他俩挺有情调的啊。”
葛婷白我一眼,“情调个鬼~”
我俩弓着腰躲在不远处,就看到柳苗笑着,不停往清晓嘴里塞吃的。
葛婷是越看越气,嘴里一直骂骂咧咧。
她问我,“你说她们在聊什么呢?”
“这哪能听的到!要不我们再靠近点?”
葛婷想了一会儿,突然站直身子,深呼吸了下,说:“走,我们光明正大走过去,让他们也带我俩吃个饭。”
“啊?”
“走吧。”葛婷挽着我胳膊昂首挺胸的往他们方向走。
作为当事人的葛婷居然不尴尬,我却难为情的要死。
在快靠近清晓他们的时候,我故意抬头看了天空,大声感慨的说,“啊~今天天气真是好啊!多阳光明媚啊~”
清晓和柳苗听到我声音,同时看向我跟葛婷,一脸的慌张。
作者:xinxin_614 日期:2009-05-16 16:13
葛婷不紧不慢的说,“是啊肖肖,今天跟你可是来对了。”然后惊喜的看着清晓,“清晓~你怎么在这?”她又看了下柳苗,“原来是跟你啊……我们真是有缘啊,在这也能偶遇,要不带我们吃个饭吧?”
“肖肖,你也饿了吧?”葛婷看着我问。
“嗯嗯,饿了饿了。”我能干嘛,只能配合呀!
我想,这葛婷真淡定呀,偶像偶像!
还没等清晓和柳苗答应,葛婷就拉我走到草地上,看着野餐布上的食物,笑着说,“挺丰盛吗,他们都是朋友,怎么也不叫我们,你俩太不够意思啦。”
柳苗不好意思的说,“本来想叫大家一起的,都是怕你们没空。”
“有空~有这等享受大自然的好事,我能没空嘛!下次你俩再有这等好事,一定要叫上我一起啊。”
柳苗尴尬的笑着说,“可以可以。”说完,看了清晓一眼。
清晓对葛婷说,“我跟柳苗就是出来走走,放松放松,没什么。”
“急什么,我又没说你们怎么了。我们都是签过协议书的,白纸黑字,只要还是人,都会遵守条约的。”
葛婷又转头看着柳苗,“你说是吧?”
柳苗低头不说话。
作者:xinxin_614 日期:2009-05-16 16:22
作者:萧语馨 回复日期:2009-05-16 16:16:58
方远跪在床边,从被窝里掏出我一只手握住,然后把脸颊贴在我的手背上,一动不动。
看得我眼泪哗哗的啊 表拍我 。。。。
--------------------------------------------------------------------------------
唉……当时我写那段,眼泪也哗啦哗啦的……
作者:xinxin_614 日期:2009-05-16 16:30
葛婷拿起餐布上的一片面包递给我,“肖肖,给。”
我正想用手去拿,葛婷撒娇着说,“不要,我喂你~”
我叼着一片面包,看看柳苗,再看看清晓。
这时清晓突然噌的一下站起来,“葛婷,你什么意思?!”
葛婷拍拍手上的面包屑慢吞吞的说,“这话应该是我问你们俩吧。”
清晓气的调头就走。葛婷拿着一片面包,吃了一口摇着头说,“柳苗,这面包不好吃,应该涂点酱。”
“哎~”葛婷也站起来,拍拍屁股上的灰,对我说,“肖肖,我们也走吧,原来这儿风景也就这样……”说完就自个儿走了。
我站起来,对柳苗说,“你怎么这样?之前不是都说好的吗?你再好好想想啊。”
我说完,就屁颠屁颠追上葛婷。
“接下来怎么办?”我问葛婷。
葛婷不以为然的说,“能怎么办,回家吵架呗。”
“我是说我怎么回家?”
“公交打车都行,我可是送不了你了,我要赶回去收拾摊子。”
作者:xinxin_614 日期:2009-05-16 16:42
“别呀!打车多贵啊,公交我都不知道在哪找站台。你看在我出来做你道具的份上,也要负责把我送回家吧?”
“公交站台,前面右拐,再走五百米。打车的话,完了到我这报销。”
“好啊好啊你个葛婷,你真不够义气!”
“我这不也是没办法,我发誓,就只有这一次。我先走了啊!”葛婷说了,就往清晓走的方向跑。
害我走了好多路,总算找到个公交站台。什么五百米,我看一千米都不止!真是活该我,干嘛要来这么一趟,他们三人再怎么折腾搅和,干我什么事!我这不是八卦嘛我!
其实我还挺知道柳苗怎么想的。在大学时,她搅和情侣的事我就看的够多了。她也不见得多爱清晓,她就是有事没事喜欢给自己揽点这些在我们看来是伤自己自尊的事。她可不这么想,她觉着吧,她就是琼瑶剧里那个最苦情最可怜最悲惨最让人同情的人。大家只要一关注她,她那充沛的艺术细胞就更加活跃,演技就更加高超。
后来我才明白,其实柳苗不是我想象的那样脆弱,既然她有那天份和精力去自编自导那么一处处跌宕起伏动人心弦的情感纠结大戏,那她同样有能力让自己承受一个哪怕很不堪很蹩脚的结局。他需要搜刮很多男人的爱的同时,也需要相当多的观众给她助兴。只有这样,才能抚慰她那颗自卑的内心。
作者:xinxin_614 日期:2009-05-16 16:49
作者:天秤mango 回复日期:2009-05-16 16:45:55
来啦来啦,忍了一天没看呢,更新这么多,真好
----------------------------------------------------------------------
我建议大家都可以这样啊,过个一天两天的再来看,这样比较爽。
我码字速度实在是有限呀…… - -
作者:xinxin_614 日期:2009-05-16 16:54
作者:看着日落 回复日期:2009-05-16 16:42:41
作者:萧语馨 回复日期:2009-05-16 16:34:24
呀 获得亲笔签名了 激动激动
-------------------------------------------------
我也想要签名~~~真是羡慕嫉妒恨啊~~~
--------------------------------------------------------------------------
这不是让我的小心心无限膨胀嘛,不可以这样啊,我这样的腐败念头要坚决打压!
作者:xinxin_614 日期:2009-05-16 16:59
作者:天秤mango 回复日期:2009-05-16 16:55:34
作者:xinxin_614 回复日期:2009-05-16 16:49:49
作者:天秤mango 回复日期:2009-05-16 16:45:55
来啦来啦,忍了一天没看呢,更新这么多,真好
----------------------------------------------------------------------
我建议大家都可以这样啊,过个一天两天的再来看,这样比较爽。
我码字速度实在是有限呀…… - -
========================================================
啊啊啊。。。不可以这样的,忍得好难受的,肖肖,你还是快点码字吧
--------------------------------------------------------------------
我要去做饭了,日子还是要过的呀~
姐妹们,我晚上来更新~
作者:xinxin_614 日期:2009-05-16 20:05
晚上,我本来想给清晓打电话来着,也数落数落他脑子是不是进粪了,前段时间他算是把我骂爽了,这下可有机会轮到我爽一把了吧。此机不逮,更待何时?
我正想的美滋滋的时候,葛婷却来电话了。
“肖肖,出来喝酒了!”
“现在?你不会又到楼下了吧!”
“你真了解我,快下来吧!谭文呢?问她去不去。”
我跑到谭文的房间,“文文,葛婷请喝酒呢,你去不去?”
谭文眼睛盯着电脑显示器,手在键盘上敲个不停,“不去,我在网上跟印磊聊天呢。”
“你们昨天不是刚见过嘛,哪有那么多话?”
“你懂什么,谈恋爱不就是谈出来的嘛!”
“行,我自己去了。”
我跟酒可从来没仇,有的喝当然喝。
我坐进她车,“你为没送我回家,现在来跟我陪不是呐?”
她发动车子,“你就当是吧,所以我请你喝酒。”
“真没诚意,不过看在酒是我好兄弟的份上,我不跟你计较。”
我想起她跟清晓的那出事,问她,“你跟清晓怎么样了?吵完架了?”
“不提不提了,我们找男人喝酒去。”
“到哪找男人?”
“酒吧。”
“酒吧能有什么好男人……”
“用来陪喝酒的,你还要弄个正经纯情处男干嘛?”
“也是……”
“谭文怎么不一起?”
“她顾着谈恋爱。”
作者:xinxin_614 日期:2009-05-16 20:07
到酒吧后,葛婷跟里面所谓的经理熟的很,交头接耳的说话。完了,服务员上来一超大瓶的芝华士,我问葛婷,“这么一大瓶,喝的完吗?”
“怎么喝不完?还有两个人呢。”
“还有谁?”
“男人啊,我让经理帮我去找了,特意吩咐他给你找个嫩的。”
“嘿嘿,你还知道我好这口啊。”
我跟葛婷才两杯下肚,经理果然给我们找来了两男孩,真嫩!葛婷招呼他俩坐下,然后给他们倒酒。看着那两个男孩,我居然想起了高中时候的清晓,一样的拘谨青涩。其中一个男孩举着手里的杯子,对着我嘴巴张了几下。音乐太吵,我根本听不到。他就把嘴巴凑到我耳朵边,我本能的把头闪开了一点,他说,“姐姐,喝酒,我敬你!”
我笑着举起杯子跟他碰杯。
葛婷跟另一个男孩,是一杯接着一杯喝,我知道葛婷肯定是跟清晓吵完架,心情很不好。
我对着葛婷的耳朵说,“你慢点喝!少喝点!”
葛婷也对着我耳朵说,“我酒量大着呢,没事!我们不开车回去,我们打车回去!”
作者:xinxin_614 日期:2009-05-16 20:19
我坐在那,看着身边的那个男孩,丝毫没有喝酒的欲望。以前在这样的场合,都会有方远,清晓和谭文,这次我单独跟葛婷出来,居然这么放不开,连跟我最亲的酒,我都觉得陌生。男孩看我这样,也觉得挺无趣。于是要拉我去舞池跳舞。我摆摆手,我这人连穿个高跟鞋四肢都不能协调,更别说跳舞了。另一个男孩跟葛婷在玩骰子,我还是看着葛婷一杯一杯的喝。后来他们玩的越来越过,直接喝纯的酒。
我拉葛婷,“这样不行!会醉的!”
葛婷推开我,我也听不清她说了什么。她便搂着那个男孩进舞池跳舞了。
让她出出汗,把酒精挥发挥发也好,我想。
我身边的男孩,我看他样子都像要睡觉了。我笑着问他,“你还上学的吧?”
他点头,伸出两个手指头。
我问他,“大二?”
“对的!”
现在小年轻不得了,不好好在学校学习,跑酒吧来玩干嘛。
我对他说,“要不你早点回去吧!都几点啦?”
他摇头,“我要等我同学一起!”
这时酒吧里一阵起哄吹哨声。我一抬头,天呐~葛婷站在领舞台上正跳的带劲,跳着跳着,开始脱身上的毛衣开衫,我哪受得了这激情。我一见这形势不妙,赶紧冲上台,把她给拽了下来。
作者:xinxin_614 日期:2009-05-16 20:37
“走走,我们回家!”我搂着她往外走。
葛婷不说话,一个劲的大笑。
一到酒吧门口,我就打电话给清晓,
“快来XX,葛婷疯啦!”
“你们怎么去那了?我马上来,你们等着。”
葛婷说,“我要吐~”
我又赶快把她扶到一花坛边,我拍着她的后背说,“你看你,喝这么多干嘛!”
葛婷吐完,一屁股坐地上,大哭了起来。
她拉她起来,“别这样,多丢人啊,大家都看着呢。”
“谁要看啊?!让他们看啊!有什么大不了!”
我没辙,只盼望着清晓赶快来。
清晓到的时候,我跟葛婷都坐在花坛边。清晓把葛婷扶起来,“婷婷,来,跟我回家。”
葛婷撒泼了,不让他碰,嘴里喊着,“谁要跟你回家!谁要你管!”
“葛婷,是清晓,他来接你了,你跟她回家吧。”我劝她。
估计清晓觉得公共场合,也挺他丢脸的,对她吼道,“葛婷!你走不走?!有种你永远别去我家。”
这招真管用,葛婷果然不说话了。
清晓对我说,“帮我一把,把她扶到我背上,我背她。”
作者:xinxin_614 日期:2009-05-16 20:49
我们把葛婷安顿在床上后,清晓要送我回家,我说,“不用了,你照顾她吧。我自己回去。”
清晓还是坚持把我送到楼下,帮我拦出租车,我上车的时候对清晓说,“葛婷挺不容易的,你就不要再折腾她了。”
清晓黯然的说,“难道她就不折腾我吗……行了,你回去吧。”
“嗯,拜拜。”
我在出租车上想,他俩这样相互折腾的,何时才是个头啊!
于是我逮住了司机大叔唠嗑,“大叔,您结婚了吗?”
“我都结了十年了。”
“看不出嘛,您真年轻,呵呵。”
“你这小姑娘嘴巴真甜。”
“那您跟您老婆还相爱吗?”
“小姑娘,我跟你说哦,爱这东西啊,是天天睡一张床上,睡出来的。”
我不相信,“睡出来的那是亲情,不是爱。”
大叔笑着说,“亲情,才是真正的爱。”
我听着大叔这么富有生活哲理的话,最后真诚的夸了他一句,“大叔,您真有文化!~”
作者:xinxin_614 日期:2009-05-16 21:10
我一到家,谭文就从自己房间里出来,说,“下个星期印磊请你们吃饭。”
“有哪些人?”
“我,你,印磊,印磊一朋友,还有葛婷和清晓吧。”
“哦,行的。”
“对了,印磊那朋友,也是一海龟,还没女朋友。”
“你别跟我提海龟,我听到龟字就头疼!”
“清晓和葛婷怎么样了?”
“今晚晚上这么一折腾,应该又和好了吧。”
“我还是觉着他俩在一起挺悬的。”
“为什么?”
“累人啊。两人总有累垮的一天。”
我脱掉外套,走到镜子前,摸着腰问谭文,“你说我最近是不是胖了?”
“有吗?胖胖瘦瘦不是挺正常!”
一天林芳瑜突然在QQ上联系我,“你跟陈睿涵分手了?”
“嗯,好一阵了。”
“难怪,昨天我在新街口碰到他的。”
“哦。”
碰到人不正常?那次我跟陈睿涵还在电影院碰到柳苗呢。
“你知道陈睿涵现在的女朋友是谁吗?”
我看到她这句话,心还是揪了一下。
“谁?”
“你认识,我们都认识的!”
“你直接说不就完了!”
“柳苗。”
怎么可能!!前两天柳苗还跟清晓在外面幽会来着,怎么可能是陈睿涵的女朋友!
“你是不是看错了!”我不相信。
“咱们这是多少同学了,难道还能认错?当时陈睿涵看到我挺惊讶也挺尴尬的。”
“他们是什么时候开始谈的?”
“不知道,可能你跟陈睿涵分手后吧。”
怎么会是这样……我被震惊的无以复加。
作者:xinxin_614 日期:2009-05-16 21:12
今天就到这
明天继续。
作者:xinxin_614 日期:2009-05-16 21:24
作者:鱼遇雨2008 回复日期:2009-05-16 21:17:02
才九点啊,楼主再更新点。。:)要不睡不好啊,这么多小肖迷呢~~
-----------------------------------------------------------------
今天真不写了,周末,多陪陪老公,多陪陪我家儿子(狗- -)。
作者:xinxin_614 日期:2009-05-17 10:27
在印磊请客的前一天,我跟谭文在客厅看电视,谭文突然问我,“你这次大姨妈怎么还没来?上次我是在你后面的,怎么这次跑你前面去了。”
“我上次是什么时候?”我从来不记每个月来大姨妈的日子。
“反正是在我前面的。”
“啊!!我不会有了吧?!!”我尖叫,然后围着客厅的茶几打圈,“一定是的一定是的,我说怎么感觉这两天发胖呢!”
“肖肖,你能不能以后不要这么一惊一乍的,我已经被你误导过无数次了。这才多少天,你就发胖了?”
“那怀孕多久开始发胖?”我确实不知道。
谭文想了好半天,来了句,“我也不知道。”
她接着问,“是不是跟方远没做措施?”
“做的做的!”
“那就没事。反正你经期一向都不准。你再等几天看看来不来吧。”
“嗯。”我还是有点心怯怯。
作者:xinxin_614 日期:2009-05-17 10:28
“对了,昨天林芳瑜告诉我,说柳苗跟陈睿涵谈恋爱了。”
“什么??”谭文吃惊的张大嘴巴,我难得看到谭文如此惊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