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xinxin_614 日期:2009-05-09 22:33
者:我是傻子的马甲 回复日期:2009-05-09 22:30:57
人生第一次,分页沙发,傻子坐沙发啦,哈哈哈。。。
---------------------------------------------------------------------------------------
囧!我也生平第一次经历自己的贴分页……
作者:xinxin_614 日期:2009-05-09 22:42
我算是明白怎么一回事了。原来都是方远一手策划的。
谭文知道清晓是我的初恋,但是不知道方远曾经单恋过我好几年。
我对谭文说:“可能方远想会下他的老朋友吧。他让你装醉,可能想把我使走,单独跟陈睿涵叙叙旧吧。”
“是这样吗……”谭文半信半疑,但她没有再追问我什么。
我跟谭文回家,洗漱完毕后,我坐到我的毛毯上,正准备打开我的电脑,便隐约听到我家大门的老式防盗门在哐啷哐啷的响,好像还听到有人在喊我的名字。我紧张的跑去谭文的房间,“你听,是不是有人在门口叫我?”
“嘘……”谭文示意我安静。
“肖肖~肖肖~你给我开门~”
“陈睿涵!!!!!”我跟谭文几乎是异口同声。
作者:xinxin_614 日期:2009-05-10 11:58
“你说他这么晚怎么还来?他不会是带我去他家吧?!!完了完了,这怎么办?”我不安的抓着谭文的胳膊问。
“不就去他家过夜,有什么大不了的。他不是还在你床上过过夜嘛。”谭文觉得我大惊小怪。
我急得跳起来,“不行的不行的!今天我不能去他家!你赶快装睡,不是,装病,装病!赶快!赶快进被窝。”我掀开她床上的被子,就把她往被窝里塞。
谭文一脸疑惑,“我干嘛要装病啊,莫名其妙,你出去,把我房门关上不就行了。我还不想掺和你们的事呢。”
我见没辙,外面的防盗门还在响,我怕深更半夜的,要是邻居报个警啥的,我不丢人丢到家了。我只好关上谭文的房门,去开大门。我打开里面的木门,对着防盗门外的陈睿涵说: “你别喊,别敲了,邻居不要睡觉啊!”
“我不这样,你肯开门吗?我憋死了,我要借你们家厕所。”
“你哪边找厕所不好,偏偏找到我家来?”
“本来我就是想上来跟你说两句话的,结果站这敲了这么长时间,就……刚啤酒喝得多。”陈睿涵一脸痛苦的说着。
我一想,这可不行,万一把人憋坏了怎么办。
“那你快进来解决下。”我打开了门。
作者:xinxin_614 日期:2009-05-10 12:03
他真是进门就直奔我家厕所了。出来后,一脸的轻松,“你的文文怎么样了?”
“我安排她睡下了。”
“那行,你跟我走吧。”我被腾空抱起往外走。
我奋力挣扎,经过大门时,我双手一把死死抓住门框就是不松手,“我不去我不去~你饶了我吧!我以后不敢了!”
“你以后不敢什么?”
对了,我不敢什么来着。从小每次被我妈教训的时候,我都是这么喊的“以后我不敢了,不敢了,你饶了我吧!”只要一在暴力面前,我就会下意识的做出这样的反应。
作者:xinxin_614 日期:2009-05-10 12:04
两年前,有次去广州出差。我陪客户吃完饭后,已经深夜十一点。我看吃饭的地方到宾馆也就五百米,心想,就走回去吧。在南京,我三更半夜一个人走路上从没遇过啥稀奇古怪的事,这广州也应该没问题吧。唉,年少无知,涉世未深啊。没想到,我才走出去两百米,就遭遇上了我生平的第一次打劫。
一个小伙子突然从旁边的小巷子串出来,上来就要抢我斜挎在身上的包。这时候,我的条件反射派上了用场:我一屁股坐在地上,两脚乱蹬,双手乱舞,歇斯底里的哭喊着:“我不敢了!我以后不敢了!你饶了我吧!我再也不敢了!”那劫贼突然被我的阵势给吓到,他慌张的松开拽着我包的手,丢下句“真倒霉,劫上个神经病!”后,撒腿就跑的无影无踪。
我得意的想到这么一句话:赤脚不怕穿鞋的,疯子不怕遇劫匪。
后来回南京后,我把我的这个“勇敢击退”劫匪的事,重新包装了下,变成了女英雄只身与劫匪斗志斗勇,最后安全逃脱劫匪魔爪的精彩故事。一段时间里,我逢人就讲我的这段英勇事迹,大家都听的津津有味,可就是没人相信。后来渐渐的,我也忘了这事儿了。
作者:xinxin_614 日期:2009-05-10 12:10
“你到底不敢什么了?”陈睿涵仍然抱着我不依不饶的问。
“我不知道……”我说出了心里话。
“什么?你再说一遍?!不知道?”陈姓同志很愤怒!
这时我终于想起餐桌上的事,急忙说到,“我不敢看美男了……你放我下来吧……”
“还有呢?”陈睿涵口气软了下来。
“还有……我不敢让男的来我房间了……”
“嗯,很好。”陈睿涵终于放下我,搂着我温柔的说,“小老鼠,你知道我刚在餐桌上听他们讲时,我有多生气多火大吗?从现在开始,你就是我一个人的。知道不?”
我终于送了一口气,但还是不放心的问:“那你不会再这么凶我了吧?”
“不会,疼你还来不及。”他轻轻的摸着我的头。
我幸福的靠在他的胸口,认为他的霸道和占有欲都是他爱我的表现。
“要不你睡我这吧,我床给你睡,我晚上可以不睡的。”我不想再往他家跑,也怕他再累着。
“也行。”说着,就帮我把两道门锁好。
作者:xinxin_614 日期:2009-05-10 12:45
我递给他一把新牙刷和一块新毛巾,他拿着,进了卫生间。
我回房间坐我的电脑前画图。
“肖肖~肖肖~”
我听到他在卫生间喊我,我冲到门口隔着门对里面喊:“怎么了?”
“你有没有浴袍,给我浴袍~”
“有,我去拿,你等下。”
我跑到阳台,拽下已经晾干的浴袍走到卫生间门口,“浴袍给你!”我敲了下门。
我以为他会把门开个缝,接过我浴袍。
哪知门被他一下开的老大,我就感觉眼前白晃晃的一片,“啊~”我惊叫一声,“你怎么也不遮一下!”
“鬼叫什么,你想把你室友叫醒,然后也来看看我这美好的身段?”他不以为然的接过我手里的浴袍,披上。
随后他走向我屋,边走边说,“肖肖,找个干毛巾给我擦擦头发。”
我跟在他后面进屋,关门,然后从衣柜里拿了条干毛巾扔给正坐在我电脑前的陈睿涵身上。
“小老鼠,帮大米擦擦干。”他手指指自己的头,用可怜巴巴的眼神看着我。
作者:xinxin_614 日期:2009-05-10 12:46
从很多时候都可以看出,在我跟他的这场恋爱中,他完全处于优势。他倒并不是因为了解我,知道我吃哪一套,而是他本身的很多行为方式,歪打误着正中我心。
我本身就是个矛盾的结合体,我外表看起来义薄云天敢做敢为嚣张跋扈,但是一旦大事临头就胆小怕事手忙脚乱。所以在平时很多无关紧要的小事面前,我总要充当下强者,但一到大难当头时,我退缩的比谁都快。
陈睿涵跟我完全不同,他冲动自我,私下喜欢跟我斗嘴,跟我较劲。但一到关键时刻就淡定自若从容应对。
这不,他那可怜的眼神,立刻唤起了我身体深处的那伟大的母性关爱。
“来来,我的大米,我帮你擦擦干,以便我储藏。”
“要藏好哦,不然会被其他的老鼠偷去的。”他享受着我给他提供的“服务”。
作者:xinxin_614 日期:2009-05-10 12:58
作者:我不要减肥 回复日期:2009-05-10 12:50:38
更新速度明显赶不上大家关注的速度啊,楼主加油啊
作者:俊达的宝宝 回复日期:2009-05-10 12:54:20
亲啊~~~还要等很久才能看到么?真的很好啊!要努力哦,,,等着看亲的小故事,看着心里也很舒服的。
————————————————————————————————————————————
大家不急啊,我在加油呢……
作者:xinxin_614 日期:2009-05-10 13:04
“啧啧啧,你这水平,还真是……差强人意,难怪你吃了上顿没下顿。”他看着我电脑屏幕上画了一半的3D图直摇头。
“这我还完成呢,没好呢!”我听到他损我,不高兴了。
“不用你完成,我看你的模就知道你什么水平,你看你这餐桌,还有这床,跟空间的比例是准确的吗?更别提什么风格了……还有,你这笔记本的配置能跟的上嘛?”
“别看了别看了!烦死了。”我伸手,把电脑给合上了。
晚上有这个烦人在,我是工作不了了。
其实我也知道我水平确实不咋地,不然也不会经常半个月接不到一个活,而且,每张图的价钱也少的可怜。但当着面这样说我,我小小的自尊哪受得了这般侮辱。
我把毛巾一扔,“擦好了!”
“没呢,这不还有水嘛。”他摸着靠耳朵边的头发说。
“你自己擦!”我愤愤说完,就爬上自己的床躲被窝了。
作者:xinxin_614 日期:2009-05-10 13:10
“别呀,你睡床上我睡哪啊?”陈睿涵说着,也要上我床。
我从被窝里钻出来,指着最靠墙的一排衣柜说:“里面有睡袋,你自己拿。”
想当年我还当过一阵子驴友,再怎么也算是登过海拔五千多米雪山的人,家里的户外用品齐全的很。后来因为实在没积蓄可用来旅行了,就慢慢退出了驴友圈。
他打开我的衣柜,翻着里面的帐篷睡袋背包登山杖登山鞋头灯……惊讶的说到:“你怎么有这些东西?”
“哼!你不知道的事情多着呢。”我总算扳回一点自信,“对对,就你手里拿的那个,就是睡袋。”
“你打开,就铺在这毛毯上睡。”我指使完后,重新钻进被窝。
作者:xinxin_614 日期:2009-05-10 13:13
一只手突然伸进我被窝拽我胳膊,“出来出来,你睡睡袋,我睡床。这玩意身都翻不了,怎么睡?!”
我看在他明天要上班,需要补充睡眠的份上,“行行行,我睡地上。”说着,从床上爬了下来,无奈的钻进睡袋。
“我关灯啦?”他跑去关灯。
“关吧。今天我也破个例,早点睡。”
黑暗中,听到陈睿涵说,“小老鼠,你们石头剪子布吧?”
“干嘛?”他又想玩什么花样。
“我赢了,你就进我被窝,你赢了,你就睡你睡袋。”
“无聊。你都不困吗?”
他精力充沛的让我汗颜。
“快快,赌完我就睡觉。我们同时喊剪刀石头布。1,2,3”
“石头”
“剪刀……”我输了。
作者:xinxin_614 日期:2009-05-10 13:28
“肖肖~肖肖~”谭文突然在敲我房门,“我胃疼,想吐,你有胃药吗?”
我一骨碌爬起来,“有有,你等着啊!”我开灯,开始翻我抽屉。
我知道谭文是装的。
我拿着一盒达喜对陈睿涵说:“我过去看看她怎么了。”说完,丢下一脸扫兴的陈睿涵就出去了。
我进到谭文的屋,正准备感谢她,她却开口了,“你们怎么回事,刚方远又打电话求我,让我装病,去敲你门,你今儿不给我说清楚了,别走!”
又是方远。
“陈睿涵在我屋呢。”
“我知道,我刚听到你尖叫了。”
我想想,还是对谭文全招了吧。我跟她讲了方远跟我曾经的事,也告诉她为什么今天方远不对劲。
她听的目瞪口呆,最后自言自语了起来,“孽缘~绝对是孽缘!你说方远作为一个已婚男人这么做是为啥?!有意义吗?!”
作者:xinxin_614 日期:2009-05-10 13:49
“你小床两人准备怎么睡?”她突然问我。
“我睡的睡袋。”
“你就睡我这吧,你到房门口跟他讲一声,说我不舒服,要照顾我,陪我睡了。”
她看我犹豫,“怎么?你还恋恋不舍啊?”
“没有,我这就去说。”我犹豫,是因为我怕惹陈睿涵生气。我小心翼翼的保护着这份爱情,是因为对方与我,不论是硬件还是软件方面,都相差甚远。
我敲了两下门,“喂,我睡谭文那了,她不舒服,我照顾她。”
只听里面叹了口气说,“好吧……那我睡了。”
我躺在床上想,方远是达到目的了,但只仅限于今晚。以后的无数个晚上呢。
他这样做的原因,无非就是两种,一是,即使他没有得到的东西,他也会千方百计使尽各种手段去阻止别人得到。二是,他知道陈睿涵的为人,他不想让我受到伤害。
这两种情况于我,都不是件好事儿。
作者:xinxin_614 日期:2009-05-10 14:11
第二天,跟上次一样,我发现了陈睿涵给我留的纸条:小老鼠,你的房间太冷,我给你装个空调。不过……我更希望我是你心中的那扇暖气。
我看着他写下的话,痴痴的笑个不停。
当天下午,空调就被两个工人送过来了。谭文看着正在被安装的空调羡慕的对我说:“这下你可暖和了。”
“你把床搬过来睡啊。”
“我是说你心里暖和了~”谭文故意拖长着音说,随后又压低声音,“不过方远昨天搞那么一出,我觉着你应该多观察观察姓陈的那小子了。”
我同意谭文的说法,不然昨晚最后我也不会选择睡在谭文屋里。
从那以后,陈睿涵对我的态度来了个180度的大转变。
他除了积极频繁的约我,每天的电话和短信也多起来,不管我去哪,都会问我有哪些人,有哪几个男人。有时候还会故意在我玩的时候,给我打电话,然后一直不肯挂,就怕我光顾着跟别的男人玩了。他有事没事还会请我的朋友出去吃饭K歌,把我身边的朋友都哄得好好的,特别是清晓。
我相信陈睿涵这次是真正把我当一回事儿了。
作者:xinxin_614 日期:2009-05-10 14:32
作者:爱喝酸奶的小猴 回复日期:2009-05-10 14:24:41
楼主估计是在线写的,所以比较慢,我默默看帖~~~~~~~~~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对头对头~(握手ING)
作者:xinxin_614 日期:2009-05-10 14:33
一次,我跟陈睿涵去电影院看电影。开场前,我跟他在大厅的柜台买爆米花。
“肖肖~”
我后背被人拍了下,回头一看,是柳苗。
柳苗一脸的兴奋:“真巧~在这碰到你~”她看了下我旁边的陈睿涵后问我,“这是你男朋友吧?”
“嗯,他叫陈睿涵。”随后我又给陈睿涵介绍到,“这是我朋友,柳苗。”
“涵哥哥你好,我早就听肖肖提过你了。”说着,伸出她的纤纤玉手。
“你好。”陈睿涵跟她握手。
我看了看柳苗身边,并没有发现男人的踪影,问她到,“你是一个人来吗?”
“没有没有,跟我男朋友一起,他还没到,我在这等他呢。”她微笑着对我说,期间眼神瞟了一下我身边的陈睿涵。
“这样啊,那我们先进去了啊。下次叫上你跟你男朋友一起吃个饭。”我挽着陈睿涵的胳膊准备离开。
“嗯。下次一起!”她对我说完后,朝着陈睿涵挥手,“涵哥哥再见!”笑的一脸灿烂。
“再见。”陈睿涵也点头示意。
作者:xinxin_614 日期:2009-05-10 15:01
作者:宠宠宝贝 回复日期:2009-05-10 14:57:11
看来这帖子里最无聊的人就是我。
从昨天到现在不停的F5。哈哈。
我打算7*12的蹲点。
除了睡觉,其他时间统统在这里刷啊刷。
------------------------------------------------------------------
真是幸苦你了,还有你那键盘上的F5
作者:xinxin_614 日期:2009-05-10 15:03
我跟陈睿涵回到场内坐定后,陈睿涵跟我说:“你这朋友看我怎么感觉怪怪的?”
“有吗?还好吧,她一向这样的,见谁都自然熟。”
“哦。”
“你不会觉得她对你有意思吧?”我取笑他。
“什么话!我一表人才,女孩对我有意思是正常的事。”陈睿涵臭美起来。
我斜眼看着他说,“看你得瑟的!自我感觉就这么良好?!”
“怎么样?这种温柔淑女类型的女孩你喜欢不?”我开他玩笑。
“我只喜欢你这种类型的。”说着,就把头靠在我肩上。
在陈睿涵送我回家的路上,我问陈睿涵:“为什么你跟以前不一样了?”
“跟什么时候不一样了?”
“跟刚跟我确定恋爱关系的时候,不一样了……”我接着说,“那时候总感觉你很忙,对我爱理不理的,我以为那就是你谈恋爱的方式。”
“那确实是我曾经一贯恋爱的方式。”
我小心翼翼的问:“你有过很多女朋友吗?”
“嗯,在英国的时候。”
作者:xinxin_614 日期:2009-05-10 15:51
我听了有点不舒服。虽然我也有我的过去,但我还是不愿意从对方的口里得知他的身体和爱,曾经也被别人分享过。
陈睿涵见我一脸不开心,接着说,“那都是以前的事了。你知道那天晚上我送方远回去,他跟我说了什么吗?”
“什么?”我提不起兴致,淡淡的问。
“他说,咳咳,”陈睿涵清了清嗓子,学着方远的口气说,“我严肃的问你个问题,你对肖肖是真的吗?如果不是,请你离她远一点。她并不是她外表看起来的那样坚强和洒脱,作为她的好朋友,我不想她受到伤害。”
我并不是外表看起来的那样坚强和洒脱……听到这句时,我的心揪了一下。
陈睿涵看了我一眼,继续说到,“一开始我觉得你是个有趣的人,天不怕地不怕,不懂装蒜也不嫌丢人,整天乐呵乐呵的。听方远那么一说,也让我开始检讨我对你做的是不是有点过分。”
我知道他暗指把我带到他家然后引诱我上床的事。
“我把方远送回家后,立刻向你家开去,迫切的想见到你,想抱抱你。后来在你家我只是想抱着你睡觉,没有想那个的意思,真的。”陈睿涵真诚的说。
作者:xinxin_614 日期:2009-05-10 16:33
“你这意思是,我让你浪子回头了?”
“呵呵,可以这么说。”
我紧接着说到,“还是你怕玩完了我后,方远找你算账?”
“那还至于,他没那个资格和立场呀,难道就凭他是你朋友?我还是他朋友呢!况且我也没有玩你的意思……”
“那你后来对我这么上心,会不会觉得累?”
他故意委屈的说:“当然,累死我了。”转而又说,“不过……我乐意。”
“嗯,很好,继续保持,哪怕累死!”我飞快的在他的右脸颊啄了一口。
“遵命!我的老鼠陛下!”
他把我送到小区门口后,说,“你回去吧,我要赶回去,手上还有点活没干完。明天等我电话。”
“嗯。”说着我正准备开车门下车。
“等等!”
“什么?”
他双手抱住我的头,狠狠的亲了我下嘴,“行了,去吧。”
我笑着下车,对着车里的他挥手,然后像踩在云端一样向小区里走去。
我哼着小曲儿进家门,奔进谭文的房间,想告诉她今天陈睿涵对我说的话,谁知我一进去,她立刻慌张的把电脑给合上了。
作者:xinxin_614 日期:2009-05-10 19:04
“啊呀,看什么不能给我看啊?”
想当年上学时,我俩还一起躲在宿舍观摩那啥片来着的,能有什么不能给我看的呢。
“没,没什么。”她吞吞吐吐的回答。
“还没什么,我一看你脸色,就能知道你今天拉的屎是什么颜色,还想对我隐瞒什么啊。”
谭文无奈的重新打开电脑,悠悠的说着,“柳苗给我在征婚网上注册了,我上去看看而已。”
“赶快给我看看,给我看看~”我听谭文提征婚两字,立马兴奋得把之前想告诉她的事儿抛之脑后。
“这个,这个不错,品样挺好,这个也行,长的虎头虎脑的……”我在她旁边叽叽喳喳个不停。
“你当是挑狗崽哪!我自己会看,好不好……”她嫌我烦。
“你也让我给参谋参谋嘛。”
谭文一听我说参谋两字,急了,“别,我求你了,千万别参谋,你一参谋就没好事儿。”
“怎么?你不相信你姐妹眼光啊?!”
“我是太相信你眼光了,所以你还是悠着点,把你那个陈睿涵搞定吧。”
作者:xinxin_614 日期:2009-05-10 19:06
大家要不都猜猜里面的人都是什么星座
作者:xinxin_614 日期:2009-05-10 19:07
对了,他提到陈睿涵,我想起来我要跟她讲今天陈睿涵说的话呢。
“搞定了搞定了,我今天特意问他来着。我确定他是真心的。”
“你用什么确定?”谭文盯着屏幕,没看我。
是哦,我用什么确定……
“感觉呀。你又不是不知道我感觉一向灵敏。”
“那也只限于你爱情以外的事,女人只要一恋爱,那就整一弱智加白痴。”
“嘿嘿……就算是弱智加白痴,我也愿意……”我笑的像花痴。
“得了吧,恶心死我了。你该干嘛干嘛去。”谭文说着,就要把我赶出房间。
我一边往外走,一边喊,“记得约几个见见面啊!如果你愿意的话,也可以叫上我一起,我帮你们解决下你们因为不好意思大口吃掉的食物。”
“滚吧~”
作者:xinxin_614 日期:2009-05-10 19:09
一天半夜,我正在洗衣服。柳苗披头散发的跑到我家,一进门就把身上的包扔地上,倒头躺在客厅的沙发上。
谭文也穿个睡衣从卧室里跑出来,问她:“你这是怎么啦?谁惹我们家小苗生气了?”
谭文不问还好,一问,柳苗把头埋在沙发里就嚎啕大哭起来,边哭还边喊:“坏人!!我遇到坏人了!”
我一看柳苗这伤心的,估计她遭人强暴了,这深更半夜的也刚好符合作案时间。
“别哭别哭,不就坏人嘛,你就当作了个噩梦,醒过来不就完事了。啊,没事没事。”
“不是梦,是真的,是真的,我怎么办呀?……”柳苗还是哭个不停。
我继续安慰,“要不你告诉我是谁,咱三姐妹把他给做了?”
“做什么做?我爱他,我爱他!!!”柳苗激动的从沙发上坐起身。
哎呀,这下我没辙了,这事儿可闹大了,咋整的,怎么爱上强奸犯了呢,这么多年没看出来,小妞还好这口啊。
作者:xinxin_614 日期:2009-05-10 19:37
作者:xinxin_614 回复日期:2009-05-10 19:06:00
大家要不都猜猜里面的人都是什么星座
-----------------------------------------------------------------------
囧~怎么都没人猜,我现在挺喜欢研究这个的。
作者:xinxin_614 日期:2009-05-10 19:53
方远呢?方远?
作者:xinxin_614 日期:2009-05-10 19:56
其实,陈睿涵是白羊。
作者:xinxin_614 日期:2009-05-10 19:59
作者:wobaobaobao 回复日期:2009-05-10 19:57:37
我猜谭文是双鱼~
——————————————————————————————————————————————
bingo!对头~
作者:xinxin_614 日期:2009-05-10 20:01
“喂!肖肖你瞎说什么呢!”谭文把我从沙发上拉走,自己坐到柳苗旁边,“是不是你男朋友欺负你了?”
柳苗哭着拼命点头。
我这才明白,原来这么回事……
谭文搂着她说:“你别哭别哭,给我们讲讲究竟怎么一回事儿呢。”
柳苗左右手各自抹了把眼泪后说道:“我昨天逛了下我男朋友的空间,然后今天QQ上就有个人要加我,我就加了。是个女孩,她莫名其妙的跟我讲了很多关于我男朋友的事。比如我男朋友只穿白色的袜子,还有睡觉的姿势等等等等,她都知道。她说她才是他的女朋友,说我是第三者。”随即她又大哭起来,“他骗了我他骗了我!他说只爱我一个人~”
“那女人跟你讲的时候,你有没有骂她丫的?”我问柳苗。
“没有……我怎么骂呀?她说的那些,确实都对的呀。”柳苗委屈的说。
我简直是恨铁不成钢般的气愤,“你傻啊?你干嘛要给她这么侮辱,你是不知道你男朋友还有女人,你还是受害者呢,你阉个P啊。你告诉你男朋友了不?”
“还没有……”
谭文说,“这个时候还没弄清楚那个女人是不是真是他女朋友,也许就是你男朋友以前的女朋友,事情还没弄清楚呢,现在哭什么哭啊。”
作者:xinxin_614 日期:2009-05-10 20:04
“那个女人还约了我这个星期六在茶座见面。”
“什么?”
“你答应了?”
我跟谭文都很惊讶的看着柳苗。
只见柳苗点了点满脸丧气的头,“嗯,答应她了。”
谭文这时说:“这样也好!你跟她见个面,什么事都摊开说明白了,最后她去她留,还是你去你留,你们自己看着办。在见那个女人之前,你不要告诉你男朋友,知道吗?”
“嗯,”柳苗点头,小声的说道:“可是我不敢去……”
我不耐烦了,“那你还答应那娘们干嘛!”
“我当时就是拒绝不了……没说话,那个女人就说我默认了……”
这哪行?!老虎不发威当咱是病猫啊!我从沙发上一下弹到他俩面前,慷慨激昂的说:“去!我们三人都去!”
“啊?”她俩同时抬头看着正在兴奋发癫我。
“柳苗你放心~要吵我帮你骂,要干我帮你打!”我像个准备奔赴前线英勇就义的战士,斩钉截铁的拍着胸脯对柳苗保证。
谭文觉得我这提议也不错,于是问柳苗:“我们陪你去,行不行?”
“嗯。好的。”
柳苗估计被我的肝胆相照所感动,被我的义无反顾所感染,于是稍微有了点底气。
作者:xinxin_614 日期:2009-05-10 20:05
方远是天蝎。
作者:xinxin_614 日期:2009-05-10 21:09
我跟谭文送走柳苗后,谭文问我:“我俩真去?”
“当然,你刚觉着我是开玩笑?我都亢奋成那样了,难道你还没被我感染?”
“我是被你感染的过多了,都免疫了。”
我想到柳苗那男朋友也真是混球,“你说处理完那娘们之后,怎么对付柳苗的男人?”
“那要问柳苗的意思,毕竟是她爱的人。”
“嗯……”
星期五下午,陈睿涵打电话给我,“明天跟我去个地方好吗?”
“去哪?”
“到时你就知道了。”
我突然想起明天约了柳苗一起去茶座会婆娘的,“不行不行,明天我有约。”
“你有什么约?”
“我跟谭文还有柳苗要去个地方会个人。”
“这样啊,那改天带你去吧。明天要不要我送你们去?”
“可以吗?你方便不?”
“什么话,为你效劳,是我毕生荣幸。”
“呵呵,那就这么说。到时我打电话告诉你几点来接我们吧。”
“好的。”
作者:xinxin_614 日期:2009-05-10 21:16
隔天,柳苗早早来到我家。她问我:“难道真要去吵架啊?我从来没吵过架……”
我信心满满的对柳苗说:“你知道吗,要用气势镇住她,然后用眼神杀死她。咱们人多,就有气势,一双眼睛杀不死她,我不相信三双眼睛还杀不死她?”
“文文,是不?”我对着谭文说。
“我觉得我们去了应该跟人家好好说。”柳苗说。
“那也要人家肯好好跟你说啊!”
谭文这时说,“柳苗,你放心好了,到时都交给肖肖好了,你什么都不用管。”
“啥?干嘛都交给我,不是还有谭文你嘛。”
“你是战斗机啊,有你一架就够了。想当年我们宿舍饮水机上的纯净水,不都是你一个人从一楼扛上四楼的?”
我一听谭文讲我的风光好汉史,特来劲,“那是!我那一桶一桶的扛,给舍友省了多少钱!做了多少贡献啊!算你有良心,还能记得。”(让人送水到宿舍的话,是要付钱的。)
我看时间差不多了,催谭文和柳苗下楼,“走吧,陈睿涵在楼下等我们了,他自告奋勇要送我们去的。”
“他知道我们是干嘛去的吗?”柳苗问我。
“不知道,我只跟他说我们去见个人。”
作者:xinxin_614 日期:2009-05-10 21:51
我坐的前排,谭文和柳苗坐后排。
陈睿涵开车期间,右手一直握着我的左手,柳苗估计注意到了,“你俩真恩爱呀……看的我都羡慕死了。”
本来我想说,你不也跟你男朋友恩爱的很。后来一想,都出了这档事了,还恩爱个鬼啊!于是我笑笑,没有讲话。
到目的地时,我一看表,比约定时间早了十分钟。我们三人下车,陈睿涵坐在车里,透过窗口对着我问:“你能不能跟你们一起啊?”
“不行,我们女人的事情,你一大男人插什么手,回去回去吧。”我说着,就挥手示意他开车离开。
“行行,那我走,到时需要我接的话,打电话给我。”
“知道了。”
作者:xinxin_614 日期:2009-05-10 21:52
我们三人排成一行浩浩荡荡走进茶座。服务员准备给我们安排座位,我不理服务员,一个劲的拽着她俩往最里面走,一边走一边小声对她俩说:“选择作战位置很重要,一定要隐蔽,远离群众,另外还要视线好,便于观察敌情。”
最后我领着她俩在最靠角落又靠落地窗的位子坐下。
我们三人坐在一排,我坐中间,左边是谭文,右边是柳苗。
柳苗很紧张,不停的喝水。我问她俩要喝什么。
“我随便。”柳苗说。
“柚子茶。”谭文说。
“给我们一壶柚子茶,另外加三个杯子。”我跟服务员说。
我最喜欢凑合这样的“好事”了,多八卦多热闹多刺激啊!我坐那,头伸的跟乌龟似的,朝玻璃外面看。
作者:xinxin_614 日期:2009-05-10 21:54
作者:俊达的宝宝 回复日期:2009-05-10 21:51:04
姐姐。。。是我太快了还是更新慢啊,我都等一天了。。。知道这样催你不对,可是着急啊!我觉得吧方远该是知道陈睿涵的为人,怕姐姐受伤害。。。
-----------------------------------------------------------------------------------
是我写的慢,你看的快,呵呵。
我已经很努力在加快速度了……第一次发现原来码字是这么累人的事……
作者:xinxin_614 日期:2009-05-10 21:58
“柳苗,你不认识她,她不认识你,你们有暗号接头不?”我问柳苗。
“没有,不过我看过她博客,好像她开的是红色奥迪。”
“什么??你怎么不早说!”
我赶紧掏出手机,拨通方远的电话,“喂!快快,把你的卡宴借我下。”
“现在?”
“就是现在!”
“现在我走不开……”
我不等他说完,“那你让老王送过来,我在XX茶座。快!救命的!”
“送给你后,你能开不?”
“怎么不能?!!”其实我也不知道我能不能,可我有驾照啊,这不就行了!
“行的,到了,我让老王打电话给你。”
老王是他爸的老司机了,当年方远还在单恋着我的时候,他就认识我了。
我关断电话,对着谭文挑了下眉毛说,“搞定!”
作者:xinxin_614 日期:2009-05-10 21:59
跟大家说一声,今天就更新到这了啦。
今天母亲节,我要多听两遍李慧珍的《母亲》,呵呵
作者:xinxin_614 日期:2009-05-10 22:11
作者:巧笑QIAN兮 回复日期:2009-05-10 22:04:33
我预想的结果是 肖肖跟方远好 方远发现孩子不是他的
HOHO有情人终成眷属
陈睿涵 心机太深 目的不纯 不适合肖肖
——————————————————————————————————————————————————————
其实最有城府,最有心机的是方远。他只是没在我身上使多少坏心而已。
作者:xinxin_614 日期:2009-05-10 2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