饭饭TXT > 浪漫言情 > 《青春那破事儿/青春,不就那些破事儿》作者:xinxin_61/肖大头【完结】 > 【书香门第】《青春那些破事》作者 xinxin_614.txt

第 6 页

作者:xinxin61/肖大头 当前章节:14699 字 更新时间:2026-6-23 14:13

谭文一脸不屑,“你不天天都是灰头土脸的……”

“什么?我那是清水芙蓉!”

“对!是芙蓉~!”

“行行,今晚我就让你损损,这样也可以助长下你的信心,免得明天见了男人没自信。看你老给我做饭的份上,我就还你点恩德吧。”

“那我真是谢谢你哦!”

下午五点半,我跟谭文准时到大洋门口。

“他说他穿什么衣服了?”我问谭文。

“他说工作服,黑西装,白衬衫。”

作者:xinxin_614 日期:2009-05-12 10:05

这回复框春意盎然得……

作者:xinxin_614 日期:2009-05-12 10:09

“你们好!”

背后突然冒出一句话,我俩同时转身,看到一个穿着黑西装白衬衫的男人,正对着我们笑。我啥都没注意到,就注意到他那鼻尖上肿的老大的一个青春痘,红红的一大片,估计那痘痘还在萌发酝酿期,还没有带个脓包蹦出皮肤。

“你俩哪位是……”

“是我,是我,你好。”谭文怕我又抢先一步,像那天对着葛婷面拎起柳苗一样拎她,她赶紧回答。

“你怎么知道是我们俩的?”我一脸疑惑的问他。

他讪讪笑着说:“我是见两个女孩在一起等人的我就问,这已经是我问的第四对了。”

我跟谭文面面相觑。

“你看我们现在是逛逛呢还是找个地儿吃饭?”痘男问我们。

“我随便。”我心却想:废话,约的是吃饭时间,还逛个P啊。

谭文说,“找个地儿吃饭吧。”

作者:xinxin_614 日期:2009-05-12 10:10

“好的,我知道一家鸭血粉丝特别好吃,我带你们去。”他说着,就领我们走。

我小声跟谭文说,“这痘痘男出手真大方!”

谭文听着嘿嘿的笑。

路上,我悄悄问谭文,“他年纪多大啦?”

“32岁好像。”

“啊?这年纪还长痘痘?啧啧,跟你一样,估计失调的太久。”

“那你之前也失调,怎么不长?”

“我天生丽质。”

“去去去!”

他把我们带到汤包店,找了个位置坐下。我们三人就坐在那,谁也不动。我跟谭文是习惯了男人买单。因为跟清晓方远一起,他们从来不可能让我们女孩买单。

我俩等啊等啊,还是见痘痘男没动静,谭文见他这模样,估计也绝望了,对着我说,“肖肖,去点餐。”

作者:xinxin_614 日期:2009-05-12 10:13

“哦,好,”我朝着对面的痘男问,“你要汤包不?”

“要的。”

“几笼?”

“三笼。”

我倒吸口凉气,今儿我可是破费了。我也没问谭文要不要汤包,我自作主张把她跟我吃的那笼给省掉了。我画图多幸苦啊,挣点钱我容易吗我。

我离开座位才两步,后面又传来痘男的声音,“我还要两个南瓜饼。谢谢啊。”

“哦……”我下意识的摸了下我干瘪的钱包。心想,谢什么谢,要谢我的话,那来替我付钱啊。

我在窗口排队等着领粉丝和汤包。这两人也真是,我一个人哪拿的了这么多,也不过来个人帮我端下。

“文文,过来领晚饭啦!~”我对着他们坐的方向喊。

只见痘男示意谭文坐好,自己起身走了过来。

我用托盘端着三碗粉丝,他端三笼汤包。

他问我,“你们不吃汤包呀?”

“不吃不吃,我们不喜欢。”

“这家汤包很好吃的。”

“哦,是吧……”

作者:xinxin_614 日期:2009-05-12 10:16

我跟谭文看着桌上摆成一排的汤包,居然没什么食欲。谭文到哪找来的这么个人,我真是开眼界了。还是我见的世面太小见过的人太少?

我对着谭文说:“以后我俩别做宅女了,多出来走走。”

“干嘛?”谭文一脸不解。

“见多识广,以便能临危不惧从容淡定啊。”

谭文听出了我的意思,闷闷的乐呵。

痘男每塞进一个汤包到嘴里,我就瞅着他的那颗即将要迸发的红痘,在我面前动啊,动啊……

“那个汤包,要先开个口,喝汤,不然会烫着。”我可不是关心他。

我想,貌似我在别人面前也狼吞虎咽的,算起来也是同族,我咋就这么看他不爽。想着想着,我终于想明白了,因为他吃的是我花钱买的~!

“放了一会儿,已经不烫了。”痘男居然还跟我解释,合着是我为他多虑了?!

我记起了因为我的狼吞虎咽,曾经陈睿涵还夸过我真实。

我小声的对谭文说,“这哥们挺真实。”

没想到这哥们耳朵还挺好使,居然听到我夸他了,“呵呵,大家都说我实诚。”

作者:xinxin_614 日期:2009-05-12 10:20

他接着问谭文:“你是做什么工作的?”

谭文老实回答:“我没有工作,毕业时实习过一段时间,实习结束后就一直没找工作。”

痘男惊讶,“那你怎么生活的?”

“啃老。”

“什么?”

谭文想想还是换种说法,“花我爸的钱。”

“哦……这样可不好,人都要学会自立更生……”

“是是是,你说的对。”谭文打断他。

痘男突然觉悟过来,“令尊是??”

“下岗工人。”

我看着痘男那冰火两重天的脸,那是相当的想笑。

痘男的脸部在做了一些肌肉运动后,突然微笑着对谭文说,“这个周末我请你去xxx(本市一旅游的地儿)”

痘男还挺有思想的,他不相信谭文的老爸是下岗工人。

“怎么去?”谭文问他。

“我有辆摩托的,我载你去,浪漫不?呵呵。”

这位兄台有没有搞错,那地儿离我们住的地方有二十多公里,这么冷的天,坐摩托上到那,脸不早吹的成雕塑啦,不对,是吃了一脸灰的雕塑啦。

“呵呵,不用了,那个地方我以前玩过的。”

作者:xinxin_614 日期:2009-05-12 10:25

谭文看我一眼,示意我闪人。

我对着痘男说,“我们还有点事,我们先走了。”

“啊?这就走了,还有什么事?”

“见世面去!”谭文回答他。

痘男听的云里雾里。

我跟谭文走出汤包店,我是发自真心的对谭文说,“其实我挺感谢这哥们的。”

“为啥?”

“他把我们拉汤包店来了,挺懂得为别人着想的。万一拉我们去金陵饭店,我还活不活的了啊?”我继续说,“真的,文文,你考虑考虑,除了那颗大痘,其他地方长的也挺诚恳的。”

“去你的!你找抽是不是?!”谭文打我。

周六,陈睿涵来我家接我。

我问他,“到底去哪啊?”

他神秘兮兮的说,“到时你就知道了。”

作者:xinxin_614 日期:2009-05-12 10:28

暂时就只有这么多,我再去继续码去……

作者:xinxin_614 日期:2009-05-12 10:42

作者:半糖小妖 回复日期:2009-05-12 10:24:58 

  收藏,期待后文。

  我感觉肖肖也有不对的地方,如果真心喜欢陈睿涵,想要处下去,应该找个适当的机会告诉他真实的情况。这样的隐瞒注定今后一定会分开。

  陈睿涵是个爱憎分明的大孩子,方远懂得“舍”,也明白“得”,比陈睿涵有城府,成熟很多。

  如果我是肖肖,他们俩都不会选。

----------------------------------------------------------------------------------------------------------------

唉。。。。。。。。。我那不都年轻惹的祸嘛。。。

现在我是透彻了,但是人生再给我重活一遍的话,其实还是这样。。。。

作者:xinxin_614 日期:2009-05-12 11:33

他把我带到一个新小区,从外面看,很多房子应该都还没住人。我心想,陈睿涵不会要送我房子吧,他至今没送过我任何礼物,不会一送就送个这么大份的吧。我身上能找得到的值钱东西,都是以前方远送我的生日礼物。

在电梯里,我还是忍不住问陈睿涵,“你这是要送我房子?”

“呵呵。”陈睿涵笑而不答。

走到一户门口的时候,陈睿涵停下,从兜里掏出个东西,一把塞到我手里,“这以后就是我们的家了,你是这个家的女主人。”

我瞅着手里的钥匙,原来不是送我的呀,我只是有居住权,没有拥有权。

“你打开看看吧。我的钱只够买这么个小户型,你就凑合着住吧。”

我开门进去:一室一厅的房子,硬装已经完成,我这看看那摸摸。

“怎么样?还行吧?只要买点家具就可以住了,房子是开发商本来就装修好的。”

“还行,就是这风格不是我喜欢的……”

“哈哈,还风格……你懂什么风格?”

“我怎么不懂了?!”我心想,你怎么老是狗眼看人低。

作者:xinxin_614 日期:2009-05-12 11:35

陈睿涵从后面抱着我说,“老鼠,你搬过来跟我一起住吧?帮我做饭洗衣服打扫卫生……”

“那你请个钟点工不就完了。”

“不要,我喜欢我的老鼠为我操持这个家。”

我倒不是不愿意跟陈睿涵一起住,而是现在我住的那个地方我待了太长时间,我熟悉也习惯了,还有我走了,谭文怎么办?她一个人住那不是很无聊?

“不愿意?”陈睿涵问我。

“没有,只是我不放心谭文一个人住那。”

“你总不会跟她过一辈子吧,你总有要嫁人的一天,她也会有。”

“我这不是还没嫁人嘛!”

“谁说的?你即将会嫁给我。”

“我再考虑考虑吧?”

“你这考虑考虑是指搬过来住,还是嫁给我?”

“都是。”

作者:xinxin_614 日期:2009-05-12 12:13

大家原谅我啊,我感觉我的速度有点下降,因为我体力有点不支。从开始写这个贴开始,我都瘦了五斤了,天天茶不思饭不香的,跟成仙了一样。

作者:xinxin_614 日期:2009-05-12 12:28

之后的几天,我天天陪着陈睿涵城东城南城西城北的跑家具城。他都按照自己的品味来决定买哪个,我只有提供参考的份。

我告诉谭文,说陈睿涵买了房子。

谭文问我:“你要过去跟他一起住?”

“他想让我过去,我还在考虑中。”

肖肖想了一会儿后问我,“你爱陈睿涵吗?”

“应该是爱的吧……”

“跟郑今比呢?”

“这没法比,不一样。”

“你在决定要不要搬走的时候,可以完全不用顾虑我什么。大不了,我也买个小房子住住,要不就买你那隔壁。”

作者:xinxin_614 日期:2009-05-12 12:29

我最终没有搬到陈睿涵那。我经常趁他白天上班的时候,去打扫,去给他把饭做好。那段期间,我厨艺大涨,我苦心钻研,只为陈睿涵能夸我句好话。

他常说我像田螺姑娘。

我想,我是爱他的。因为我第一次在爱中全心全意的为别人付出。不管是之前的方远还是郑今,他们都是像对待公主一样,宠着我,我理所应当心安理得的接受着他们对我的所有付出。这次不一样了,这次我跟在陈睿涵的屁股后面,极力的讨好,小心翼翼的捧着他,就怕他动个怒,把我给蹬了。我坚持的认为,只有付出,才算是爱。我也为自己的这份毫无保留付出的精神而洋洋得意,因为我惊喜的发现,在爱中,我也可以很伟大也可以很无私。潜意识里,我把对错过了的方远和郑今的所有亏欠,都弥补在了陈睿涵身上,我希望我可以在这份爱中得到救赎。

其实陈睿涵什么都好,唯一让我不能太适应的就是情绪的不稳定。

作者:xinxin_614 日期:2009-05-12 12:53

那天,我给他做好饭后,等他下班回来吃饭。

吃完饭,我在厨房洗碗,他悄悄走进来抱住我,“肖肖,今天留下来吧。”

我转过身,面对着他,“怎么?舍不得我走啊?”

“嗯,舍不得……”他说着,就把头往我胸口埋。

“别别~我手上都是水。”

“你往我身上擦擦。”

我被陈睿涵拉去了卧室,之后就发生了该发生的事。(此处省略300字。)

完了,他抱着我说:“你身体怎么这么小?”

我发誓,我接下面的这句话是开玩笑,我笑着说,“那是因为他搂多了西方女人,再搂回东方女人,不适应。”

没想到他突然放开我,一脸严肃的对我说,“肖肖,我警告你,你别用这种态度跟我说话!”说完就转身背对着我不理我。

作者:xinxin_614 日期:2009-05-12 12:54

靠!我怎么了?我不就开个玩笑嘛我!我长这么大,从来没个人敢这么对我说话,我爸妈没有,方远没有,郑今也没有!我也是从小被宠大的人,也是有自尊有性情的人!哪儿轮到你这么对我要吆五喝六的!我对你百依百顺,你还真把我当软柿子捏!

“陈睿涵,我今儿就告诉你,我肖肖就是这样的人,就爱这样讲话!你爱要不要!”说着,便下床满地找衣服。

我匆匆穿上衣服,拿着包气呼呼就走。

“肖肖!有种你别再回这个家!”他冲我背后喊。

“你他妈以为我稀罕你这鬼地方啊?!”说完我甩门而去。

真是骂的我太爽了,每次我都忍让,一再的忍让他的强势,这次终于被我赢回点脸面。

可是……我为什么这么难过,这么不安……我感觉我之前做的所有努力,都将付之东流,我为自己感到委屈。那刻我突然明白了葛婷对清晓的感情,与其说是爱,不如说是不甘。凭什么我对你那么好,你不同样的对我?凭什么我为你受了那么多苦,你反而逍遥自在?葛婷比我付出的多得多,所以她比我更不甘心。在外相看来,就是她爱的比我更深。

作者:xinxin_614 日期:2009-05-12 13:42

作者:爱喝酸奶的小猴 回复日期:2009-05-12 13:09:59 

  看过好几个帖子,都是说写了帖子就瘦了,难道这个也是减肥的方法之一?大家可以尝试一下:)不过楼主要注意身体啊

------------------------------------------------------------------------------------------------------------

我要不再开个贴,叫,最有效的减肥方法——上天涯发贴!

作者:xinxin_614 日期:2009-05-12 13:46

我一边哭着,一边跑到马路上拦出租车。我一上车,更哭得肆无忌惮。司机大叔急了,“姑娘,你怎么了?别哭啊。你们年轻人啊,就是喜欢为点小事哭哭闹闹。其实啊,事情过了,回头想想,也就那样。谁没个麻烦伤心事啊,这世上没有过不去的坎……”

我完全听不进大叔的话,就只顾一个劲的哭。

大叔最后无奈的叹了口气,没有再开导我。

“姑娘,到了,下车吧。”

我还以为是坐陈睿涵的车呢,下了车关上门就走。

“喂喂~姑娘,你还没付钱呢!”

我被他叫住了,才反应过来这是出租车呐,“对不起大叔,多少钱?”

“23块。”

“哦。”

我把包翻了个遍,也就找到九块钱,我一边抽泣着一边说,“大叔,您看九块行不行,我就这么多……”

“姑娘,这可不行,九块跟23块差太远了。”

“那你等等,我打个电话,让人送钱下来。”

我又低头到包里翻手机,准备打电话给谭文。

作者:xinxin_614 日期:2009-05-12 13:48

作者:彼时年少 回复日期:2009-05-12 13:44:12 

  同是南京人

  狮子女

  觉得lz和我性格很小

  好吧

  下注2块

  lz是狮子女

  ps:同ls众人意见,喜欢方远

----------------------------------------------------------------------------------------------------------------

- - 大家这都堵上博啦~

作者:xinxin_614 日期:2009-05-12 13:54

楼主准备休息一会……

两点二十八分,面向西方,默哀……

作者:xinxin_614 日期:2009-05-12 14:56

作者:这下完蛋了 回复日期:2009-05-12 14:47:09 

  楼主的这几个异性朋友 都是喜欢过楼主的人。。

  怪怪的

--------------------------------------------------------------------------------------------------------------------

我后来才领悟到,就是这个异性朋友圈,导致了我很多的纠葛。退出后,才发现,另有一番新天地等着我。

作者:xinxin_614 日期:2009-05-12 15:03

“师傅,给,不用找了。”

我抬头一看,居然是方远。他怎么在这?!我盯着他脸看,不哭也不说话。

“这么看我干嘛,脸跟个大花猫似的。”

“你,你怎么在这?”

我眼睛开始找他的车,果然看到他的车停在不远处的那课大树下,就是上次晚上我不小心瞟到的那辆眼熟的车。

我突然觉得浑身不自在,他怎么可以这样?我又不是属于他的?他干嘛像监视犯人一样监视着我?!我恶狠狠的抬头看着他眼睛说,“方远,我第一次发现你这么可怕!你以为你是谁?!”

我说完,就往小区里走。他过来拽着我胳膊,把我往他车的方向拖。

“你放手,你放手!你干嘛!”我想甩开他。

“跟我上车。”

“我不要,我要回家!我要回家!”

“你别这样,别人会看!”

“是你硬拖我的,你再不放手我叫啦?!!”

“你叫吧。”

你以为我不敢叫呐:“救命啊!这有流氓!救命……”

我嘴被他手给捂上了,他左手捂住我嘴,右手把我截腰抱住,架走了。边走他还不忘笑着对观望的路人说:“呵呵,我女朋友跟我闹脾气呢。”

作者:xinxin_614 日期:2009-05-12 15:11

接下来写方远这段,至今回想心里还是比较波动,待我慢慢写。大家不要急。

作者:xinxin_614 日期:2009-05-12 15:50

他一把把我扔进后座,随后自己也坐了进来。

“你老实跟我说,今天陈睿涵为什么没送你回来?是不是他欺负你了?”

“搞笑了,这关你什么事?”我坐起身,双手抱胸,继续说到,“我还想问你,你到底是什么意思?没事老监视我干嘛?”

“我没监视,就是看看你是不是安全到家。”

我冷笑,“你是想知道陈睿涵把我送回家,还是把我带去他家吧?”接着,我挑衅道,“我现在就把话跟你说清楚,我刚跟他上床了,就刚刚!”

方远没有被我激怒,他一脸平静,弯腰钻到驾驶座位,发动车子。

“你这是干嘛去?我要下去,你放我下去。”车门打不开,被他锁了。

作者:xinxin_614 日期:2009-05-12 15:52

“喝酒去。”

喝酒的话,也可以,本姑娘现在心情差着呢,我正想借酒浇愁下。我也从后排钻到前排坐下。“去超市买几瓶红酒去,记得买开瓶器。”我说着,把帆布鞋脱了,双脚踩在座位上,抱着大腿。

“不用买,我后面就有一箱,一客户送的。”

“哎呀,原来你早预谋好了~!”

方远笑而不答。

我们又来到上次的湖边。太晚,湖边已经几乎看不到人。

方远下车从后面拿了两瓶酒回座位,打开了。递给我一瓶,“没杯子,拿着吹吧。”

我刚接过,他自己就拿着另一个酒瓶吹了起来。搞得好像他比我更惆怅一样。我当然不甘示弱,也抱瓶就喝。我还被男朋友赶出家门了呢,你心情能有我低落嘛!

作者:xinxin_614 日期:2009-05-12 15:54

方远饮酒一向很节制,今天他很反常,喝的相当爽快。

我问他,“你喝那么快干嘛?”

“我想醉一回,我也想不清醒一次。”

“别呀,待会儿你怎么开车呀?”

他没回答我,继续喝。

估计人只要一犯愁,醉的就特别快。大半瓶下去,方远明显话多了起来。

“肖肖,你说错了,能不能改过来。”

“不多错误要改过来的话,代价太大了。”

“如果我不计任何代价呢?”

“……”

“那次,就是我酒喝多了……”

我知道他指把他老婆肚子搞大的那次。

他接着说,“从那次以后我再也不敢喝多……”

“你女儿长的像谁?”我有点好奇。

“完全像我,很可爱。”

我听他这么一说,瞬间崩溃,嚎啕大哭,我不知道是因为我被陈睿涵赶了出来而伤心呢,还是看到方远提到他女儿时脸上浮现的怜爱和自豪而感慨……

作者:xinxin_614 日期:2009-05-12 15:56

我出去有事,可能要晚上更新了。

作者:xinxin_614 日期:2009-05-12 20:04

方远见我这样,慌了手脚。他抽了面纸就给我不停的擦眼泪,“肖肖,你别哭,你别哭……”我哭着哭着,索性抱着他的袖子抹起眼泪鼻涕。

方远突然捧起我的脸,吻了我一下额头,然后鼻尖,最后嘴唇,吻到我嘴唇的时候,我防备的往后缩了一下。

方远从来没碰过我,手都没牵过我一下。我被他突如其来的亲昵吓得不知如何是好。他温柔的说,“把眼睛闭上。”我乖乖的闭上眼睛。我这一闭眼,我对他所有的情思如开了阀门的洪流,奔腾四溢,不可收拾。

我喜欢他嘴唇热烈的温度,我喜欢他的味道,喜欢他那沦陷般的激情,喜欢他这个具有蛊惑和魔力的吻。

期间他把唇移开,眼神迷离的看着我含糊的问,“我是谁?我是谁?你看清楚了……肖肖,你回答我……”

我回应他,“方远……方远……”我比任何时候都确定,我面前的是方远,是方远。

他听后,满意的重新把唇覆盖在我嘴上。

作者:xinxin_614 日期:2009-05-12 20:06

他起身跨到我座位压着我,顺势把我的座位靠背调低。我们都被酒精冲昏了头脑,他忘了我有男朋友,我也忘了他是有个有妇之夫。那一刻,我们什么都不想知道。

他亲吻着我的眼睛,嘴唇,脖子,胸口……喃喃的说着,“你是我的,你是我的……”

在他左手滑向我大腿内侧的时候,我下意识的抓住了他的手腕,我说,“不可以……”

我意识到我刚从陈睿涵的床上下来,我这不整一贱人加荡妇吗,先不说陈睿涵,我自己都接受不了这样的自己。

方远突然停住,用手抚摸着我的脸颊,随后,慢慢的把我的上衣扣子一个一个扣上。他说,“对不起,肖肖,对不起。”

他起身回到自己座位上,我转过身背对着他不说话。我在生我自己的气。

“肖肖,你睡一会儿吧。我也睡会儿,现在开不了车。”

黑暗中,我默默的流着泪,睡着了。

作者:xinxin_614 日期:2009-05-12 20:07

醒来的时候,天已经开始泛白。我发现身上盖着方远的大衣,却没看到方远的人。我下车,看到方远正坐在不远处的湖边抽烟。我抱着他的大衣向他走去。

我把大衣披在他身上,说,“穿上。”

他站起来,套上大衣,“走吧,送你回去。”

我看到了方远脖子上的吻痕。

在回去的路上,我问他,“那个,你脖子上,回去没事吗?”

他扳过内后视镜照了一下,然后用手摸着说,“没事。”

“那个,昨天晚上……”

“你可以当什么都没发生。”方远打断我。

“嗯。”

之后,我们俩再也没说话。

我神情恍惚的爬着楼梯,满脑子都是方远,似乎他的味道弥留在我身上的每个地方,挥散不去。

作者:xinxin_614 日期:2009-05-12 20:09

我进了家门后,一边脱外套一边开自己卧室的房门。房间窗帘紧闭,里面黑黑一片,一道光透过房门打开的缝隙,射在我的床上。我看到了陈睿涵,他合衣睡在那。

我轻轻走到床边,跪在地上。端详着陈睿涵的脸……

陈睿涵张开眼,一脸惊讶,“肖肖?你回来了?”他起身,看看手表,“这都几点了?你整个晚上跑哪去了?你急死我了!”陈睿涵紧紧的抱着我。

“我在外面溜达……”我又骗了他。

“肖肖,我错了,我不应该对你凶。我错了。你原谅我好不好?”

我心想:跟陈睿涵恋爱,结婚,生子,组建家庭,这才是我正二八经的事,我应该忘了方远,忘了昨天晚上发生的事,从今以后好好跟陈睿涵过。

“肖肖,你以后不要揪着我以前的把柄不放好不好?”

“我不是故意那样说的。”我伸手抱住陈睿涵。

“我知道你不是故意的,可是听起来会让我很不舒服。”

“我以后再也不会了。”

作者:xinxin_614 日期:2009-05-12 20:22

作者:我是傻子的马甲 回复日期:2009-05-12 20:18:58 

  亲爱的楼主,辛苦您了,写和方远这段的时候一定不大好受,摸摸。。。

------------------------------------------------------------------------------

谢谢体谅……

作者:xinxin_614 日期:2009-05-12 20:24

我想到方远和陈睿涵都从来没对我说过,我爱你。

我问陈睿涵,“你爱我吗?”

“我爱。我爱你。”陈睿涵很肯定的回答。

“我也是。”

陈睿涵离开后,我进卫生间洗澡,发现我的胸口也有一个吻痕。我抚摸着它,像抚摸一个即将掩埋的封存着美好记忆的宝盒,心痛,不舍。

我想,随着时间的流逝,这个印痕也会渐渐淡去,直至完全消失。

作者:xinxin_614 日期:2009-05-12 20:26

作者:吃米米的虫虫 回复日期:2009-05-12 19:12:29 

  LZ真的好像射手女~~~

  等待 继续等待

  楼主下回一次多码点字好不?等待好辛苦

--------------------------------------------------------------------------------------------------------------

怎么猜我什么星座的人都有,难道我又人格分裂?!囧~

作者:xinxin_614 日期:2009-05-12 20:37

几天后,陈睿涵要带我去他家见他的父母。

他反复的提醒我,“你别没大没小的,去了后装的淑女端庄点,不要乱讲话,问你什么你就答什么。我们喝酒,你就说你不会喝。记得不?”

“我知道啦,没吃过猪肉还没见过猪跑吗!”

“怎么讲?”

“电视里不常有那桥段嘛,女孩去见公婆,勤劳的跟金牌保姆一样,一会儿帮着调电视,一会儿帮着摘菜,一会儿帮着做饭,一会儿帮着洗碗,反正就是去劳动的!”

“我们家可不需要你去劳动!”

“那需要我干嘛?”

“察言观色懂不懂?”

“嗯嗯嗯。”我点头,随即又摇头,“不太懂……”

“你懂的话,那鸭子也会飞上天了。”

我有点担心了,“那我怎么办呀?我还是不去了吧,以后再说。”

“时间都定好了,怎么个以后再说法?去了,你就乖乖的,不要插嘴,不要多说话就行,只管嗯嗯嗯,然后微笑点头。”

“你早说呀,这几点一向都是我最拿手的伪装项目啊。”

作者:xinxin_614 日期:2009-05-12 20:40

作者:宠宠宝贝 回复日期:2009-05-12 20:38:45 

  作者:xinxin_614 回复日期:2009-05-12 20:22:19 

    作者:我是傻子的马甲 回复日期:2009-05-12 20:18:58 

      亲爱的楼主,辛苦您了,写和方远这段的时候一定不大好受,摸摸。。。

    ------------------------------------------------------------------------------

    谢谢体谅……

  ------------------

  我可以说是诛三小队长,但是我看到肖肖和方远亲热我一点都不生气啊。

  为毛啊为毛。

  我情愿看到肖肖和方远上床也不愿意看到肖肖和那个姓陈的上床啊,这到底是为虾米?????????????????????

  有没有人排我一下。

------------------------------------------------------------------------------------------------------------

哈哈,你可爱死了,还诛三小队长……

作者:xinxin_614 日期:2009-05-12 20:46

我可以说是诛三小队长,但是我看到肖肖和方远亲热我一点都不生气啊。

  为毛啊为毛。

  我情愿看到肖肖和方远上床也不愿意看到肖肖和那个姓陈的上床啊,这到底是为虾米?????????????????????

  有没有人排我一下。

----------------------------------------------------------------------------------------------------

我觉得我已经把陈XX讲述的很客观了,你怎么还有这反应?他有这么失败?不解啊不解啊……

作者:xinxin_614 日期:2009-05-12 20:55

我回家对谭文说:“我要见我未来公婆去了!”

“然后呢?”

“把你值钱的好看的东西都给我整上!”

“我就猜到你这德性。你要多值钱的东西?”

“当然是越值钱越好!什么名表,名包,名鞋啦,都给我整上。”

谭文大笑,“肖肖,你以为你去招商引资呐?”

“不是引资,我引夫~”

“我可没什么名牌的东西,唯一值钱的就人家送我的一个LV的包,那天你就拎着吧。”

那天她给我穿上了她那一千五百块的风衣,六百块的牛仔裤,四百块的高跟鞋,最后丢给我个LV的包。先不说这个包,那风衣那牛仔裤那鞋,对于我来说,可都是大~名牌,都是商场买的你们知道不?!开玩笑!

我穿着那身,拎个LV的包走在从家到小区门口的路上,战战兢兢的,见谁都像是要打劫我一身行头的劫匪。

作者:xinxin_614 日期:2009-05-12 20:59

作者:巧笑QIAN兮 回复日期:2009-05-12 20:57:16 

   期待陈XX爸妈闪亮登场 镁光灯 探照灯 通通上场

--------------------------------------------------------------------------------

所有道具留着明天用啊,今天我更新不了,实在写不动了,一会儿早点睡觉了。

作者:xinxin_614 日期:2009-05-12 21:02

作者:宠宠宝贝 回复日期:2009-05-12 20:59:43 

  楼主分裂得太厉害了。

  射手,双子,水瓶,狮子。。。。。。

  你还是把谜底公开吧。

  话说我老公这会在外面调戏小姑娘呢,我在这里追帖都听到他们的淫笑声。

  不管了。反正那小姑娘的老公也在,他们一起调戏的。

------------------------------------------------------------------------------------------------------------

你也应该加入到群体调戏的大浪中,成为其中的弄潮儿~

楼主星座还是到最后揭晓啊!

作者:xinxin_614 日期:2009-05-12 21:08

目录
设置
设置
阅读主题
字体风格
雅黑 宋体 楷书 卡通
字体大小
适中 偏大 超大
保存设置
恢复默认
手机
手机阅读
扫码获取链接,使用浏览器打开
书架同步,随时随地,手机阅读
首 页 < 上一章 章节列表 下一章 > 尾 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