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见你太累了,给你浇点水!绿化委员!”一群幸灾乐祸的人围在我的课桌边。
“终于醒过来???!!!!”一个带着蛤蟆镜的小子夸张地拍着胸口,脚边还放着一个水桶,“大清早就睡觉,昨天肯定干了啥不可告人的事吧!”
“嘻嘻哈哈,哈哈嘻嘻”,周围传来一片嘻笑声。
不和渣子一般见识!我暗暗对自己说,拨开人群,径直冲向洗手间。留下一屋子大惊小怪的同学。哼,他们希望看到我哭,我偏不!偏不!!!
“向日葵?……”
“咦,贤石,是你!-_-^,早晨!呵呵,刚才在花圃忘了问好了。”我立刻运动脸部肌肉,对着贤石笑得像支花。
“为什么弄成这样子!……”
“-_-^,上学途中又被雨淋了!”,我想也没想冲口而出。
“今天有下雨吗???!!!猪头!”
“^(oo)^”呵呵,舌头转得比脑子快了!
“是那帮人干得吧!?―――”
“贤石――――!早晨!”温柔的问早声插进来,打断贤石的问话。
“早晨!英秀!-_-^”我高兴地对温柔的站在一侧的英秀问早。
安英秀笑眯眯的盯着贤石,噢,这家伙还没问早呢!
我戳戳贤石,“……”,不吭声?
再戳,“……”,还不吭声?!
再再戳,“……”,还不吭声???!!!
“喂,你要说早晨!!!!!!!!!!!!!!!!!!!!”,我叉腰呈茶壶状嚷嚷,“我和英秀都说了!!!”
“……早晨……”^(^,就是嘛,这才有礼貌!我满意地瞅瞅英秀,咦,她怎么一幅下巴跌倒地上的模样?!
英秀维持这一“标准”姿态直到贤石走之后好久。
“英……秀?”试探地叫了一声,我用食指尖点点她,还是活得吧?!
“啊―――――”一声尖叫吓得我毛发倒竖!英秀果真还是活物!
“贤石只对你好呢!!!!!!!!”她大惊小怪地控诉我。
“O_O,有吗?”
“他不是听你的话说早晨吗?!贤石从来不理这些的!”
“是吗!说来也是!^(^”,看来是个好现象呢,“我们的感情进展得很不错嘛!”
“……进展!……>__<
”(原来是这个进展!不会用语就不要乱说话!会吓死人的――英秀心语)
“虽然你可能像我一样被人欺负,但你还是选择和我一起做绿化委员!不过还好,好像没人欺负你,我一直很担心!”
“……”英秀一定是被我感动得说不出话来吧!!!^_^
日子滑溜起来的时候,过得真快。虽然学校里的渣子们隔三叉五就来找找我的麻烦,他们的几招也不过是在我的桌椅上乱刻乱写,往我的头上淋水,弄些垃圾让我打扫,搞丢我的作业本,打小报告,让我写检讨等等,段位低着呢,只要每天早上对着花圃里朝气蓬勃的向日葵say声hello,给她们浇浇水,温柔得等待他们慢慢的成长,所有的不快乐立刻就被扔到爪哇国,接下来的一天无论如何我的心情都会今日晴好,适宜郊游。
早上,哼着seven的《回来吧》,照例去看我的向日葵。
“O_O,英秀?你怎么躲在树荫下?”她一幅愁眉不展的模样,好像已经在那里站了很久。
“……阿葵,……看看这个……”她伸手递过来一本书。我疑惑地接过来,这不是我的数学书吗?翻开一看,不禁大吃一惊,教科书被涂得乱七八糟,看过去满眼都是“向日葵,滚!”“杂草!”“不要脸!”“女妖!”“别缠着贤石!”之类的鬼画符!张张都不放过。
“今早,我打开放在我桌子上的这本教科书时就发现是这样子了……我惊惶失措,马上从教室里飞奔出来,……他们个个好像都很生我们的气似的……”,英秀嗫嚅着,一幅被吓坏的样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