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高美男。
真想这只是个梦。梦里面再怎么如何如何,梦一醒,一切都是原样。
我依然有妹妹,不管她又跑到罗马还是非洲还是其它什么更远的地方。我会有三个虽然不好相处但是也不会刻意针对我的队员,他们都很优秀,当然我也不差。我会有一大帮粉丝,他们为我欢呼为我哭泣,在她们眼里,我就是神......
我会有很多很多的东西,但事实上,这才是梦。
回到现实,妹妹不是我的妹妹。我们离粉丝们那么遥远,她们哪里分得清谁是谁。虽然现在他们三人对我比一开始可好得多,我知道是那个夏至在里面起作用。
对夏至,我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办。
恨她吧,她也是无辜的。她那么非富即贵,又富又贵的人突然之间来到妹妹身上,肯定是不能适应。我没有自卑我的平凡,只是实话实说。除了这一点,其它的地方麻烦估计也不少。更何况,如果不是我,就不会这样了吧。
妹妹没有出现意外,她也不会成为妹妹。而这意外造成的原因,都是因为我。我知道我这样想有的人肯定会说,这不能怪我。可如何能不怪我?
那恨我吗?我怎么不恨我自己。午夜梦回,悔恨都在撕咬我的心。
虽然我们一样的年纪,但从小我就比她早熟的多。我看着妹妹长大,我知道她走在平地上都可能左脚绊右脚,扑通在地。我当时怎么会想到让她代替我?马室长只是个引子,没有我的允许,他做梦都别想找到妹妹。
可是是不是她不用妹妹的身体,那妹妹就还有回来的机会了呢?
我知道自己在异想天开。她那样高傲刻印在骨子里的人,不屑对我说谎。
失去了,就回不来了。
我该怎么做?
我不知道。
我有时候也会问自己,如果当时夏至她再自大一些,再咄咄逼人一些,那我是不是就不用在这里纠结烦恼成这个样子?
这么看来,我还是个好人啊。
手掌盖住了眼睛,却盖不住嘴角的那一丝苦笑。
那样高高在上的,不可侵犯的,他一直希望妹妹成为的样子。
孤儿院的生活并没有想象中的美好。没有鲜花,没有糖果,没有温暖的被窝。资源就那么多,但陆陆续续有人进来,再一分配,每个人得到的就更少了。
妹妹笨笨的,不善言辞的样子的确很可爱,但是绝大多数人更喜欢嘴巴甜甜乖巧可爱手脚伶俐的孩子。即使有同胞哥哥我的保护,妹妹这只小白兔也总是被人欺负,或许在天真善良的她看来那是大家在和她玩。
因此我在想,如果妹妹更强大一点,是不是别人就不敢欺负她了?如果我更强大一点,是不是就能更好地保护妹妹不受欺负了?
如果如果如果,世界上哪里有那么多如果!
妹妹就是这个样子,一如既往的纯白无辜。我那时也做不到更好地去保护她的童话世界。为了妹妹,我也只有遵从妹妹的意愿,让妹妹成为修女。那院长修女是个不可多得的好人呢,像奶奶一样慈祥。
或许我现在可以更好地保护妹妹了,可是妹妹还需要我的保护吗?
妹妹,终究是不存在了。
而她,却存在着。每时每刻,都有人提醒我她的存在。
他们三人都不用说。或许我们之间的关系缓和了一些,但她就是横在我们中间的一根刺。他们看到我,就会想起她,就会想起她的被迫离开。而我一看到他们,就会想起我的妹妹,就会想起妹妹不在的事实。
这是一道伤口,不能愈合,我也不想让它愈合。直到现在,我们都在挣扎。
马室长和王coordi偶尔会谈起妹妹,但是随着我的沉默,他们说起她的次数越来越少。
安社长有事没事就会在我面前说起泰京他们。大意就是之前感情不是还很好吗,最近怎么这么生疏了。
前段时间那个摄影师阿k又在上下左右地打量我,该死不愧是知名摄影师吗,吓死人的敏锐。
姑姑也是。她和我呆了一天就借故搬走了,我有那么恐怖吗?不过搬走也好,他们不知道,我可是知道这个女人什么德行的。
还有那些个粉丝,那个队长叫小百合的,她嘴里叫的虽然是我的名字,但我知道,她是在叫她。
你说怎么会有这样的人呢?一个人怎么能有那么大的魅力让这么多人在那短短半个月之间就喜欢上她,就对她印象深刻?
这些,我并非做不到。只是,已经有人用着我的身份做到了。
我梦想中的,不就是这样的吗?
“对不起,不过你能把夏至还给我吗?”那个被所有人评价为可爱阳光的jeremy那样对我说,那一瞬间的冰冷,让我的血液都被冻结了。
是我,抢了她的位置吗?
可是,明明妹妹是我的,身份也是我的!我不是小偷,她才是!
我想呐喊,可是对谁说呢?唯一在乎我的妹妹,我唯一的妹妹,不是不在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