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13-3-13 10:29:39 字数:580
2005年10月20日
十月是一个值得纪念的日子,因为这个月有着国庆的节日。
对于我来讲,每天早上升国旗的时候已经是纪念这个日子的时刻了。
刚刚结束早读,揉着朦胧的眼睛,我不断的打着哈欠,
随着人流挤进升国旗的队列中。
无独有偶,整齐地列队中不停地有着和我同样闭着眼睛,点头的人类。
更有很多窃窃私语在不断的蔓延着。
等到班主任站在队伍的后面的时候,顿时静悄悄的。
——————————————————————————————
庄严的国歌响起时,我不由自主的随着歌声仰望缓缓升起的国旗。
每到这个时候,我都会猜测,当国歌停止的时候,国旗是卡在半截还是升到顶端。
不要觉得我很没有逻辑性,其实是真的很无聊。
特别是旁边食堂传出来阵阵的飘香,让我不由得加快细数倒计的时间。
也不知道最近校长是否是因为学校财务新涨了,突然亢奋了很多。
导致国旗下的演讲严重超时。
所有的人不时的看看前面的老师,又不时的眺望旁边的食堂,
望眼欲穿的神色让人不由得诽谤校长让人有暴力的冲动。
————————————————————————————————
等到长长的讲说终于结束时,大家的掌声这会真是发自内心。
很快一哄而散,所有的人流挤向食堂
这大概是大家心甘情愿来参加升国旗的最重要的原因吧。
这个时候,我一边和乔蕴使劲的冲往前面,
一边飞快的讨论着,今天是吃包子呢,还是花卷,
等到目的地的时候,还在纠结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