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13-4-15 10:48:08 字数:612
2005年12月23日雪粒掉落
开始下小雪了。
只是落下来的是一滴滴的小雪粒,刚落下来就化掉了。
没有下雪的美感,反而将地上变得脏兮兮的。
我带着围巾,将大衣紧紧的抓住,慢吞吞的往学校走去。
因为住的地方离前门比较近,最近都习惯走前门了。
只是以前比较荒凉的前门这会人来人往。
也不知道是因为学校很久很久没有出现考上最高级的大学的学子了,
还是因为别的什么原因。
校长痛定思痛,花了一大笔钱,将学校前门好好整修了一遍,
还写了几个大大的字,省级重点中学。
学校门口查岗的人也比较多了起来。
新校长可能是要改良一下学风学貌,比照着私立学校的做法,将校门口封实了。
进出校门需要证件,而且是学校盖章的出入证。
这严重导致学校的“犯罪率”最近飞快的飙升。
让我不爽的是,课间的时候买包子也成为一件困难的事情。
————————————————————————————————————
我眯着眼睛看着前面混迹在人群中的男生,
一不留神,擦肩而过,在保安没有注意的情况下,从左手边飞快的溜进学校了。
而前面停靠着的那辆车,司机生气的和保安争吵着,
看看那辆车,我不由的深深叹息,这辆车应该是抄近路的吧。
正要准备走进校门口,从后面飞驰过来一辆黑色的轿车。
我瞄了一眼,就看到保卫科很快的打开大门口。
随着汽车的疾驰而去,我看到车子的后面有一个字母的标志。
咦?这是新校长的车?
自从他来以后,学费增加了,学校修建的设施也多了。
真心搞不清楚他是为人民服务,还是都服务到他的轿车上面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