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个月的暑假生活让我想起了高考备战的那段时光,吃饭睡觉桃园给她打电话,基本已经成了像高考前寝室厕所教室食堂一线的一种模式。或许在很多人的眼里这两个月过的是那么的颓废单调。但是不得不说的是她让我这两个月过的前所未有的充实,到现在为止我也是在庆幸当时老爸的那句嘲笑。虽然因为那句话我错过了一次出去锻炼的机会,但是相比而言对于失去这个叫阿紫的朋友显然前者已经是多么的不重要了吧。不过她已经不能在叫阿紫了。她家住在南宁,叫陆框框。
“你这孩子,怎么廋成这样了啊!”这是我暑假过后回我姐家,她妈妈见到我的第一反应。当时的我也没在意,但是在无意间我看到了镜子中的我,着实把我自己也给吓着了,确实是廋了好多,本来就已经够廋的我经过这两个月的调养竟然更廋了,就像是一个常年吸毒的瘾君子。虽然说我这两个月过的很充实但是廋了却是铁一样的事实。或许这也是像我暗示着这段感情的悲剧吧。
而对于导致自己当时的那个样子的原因,我又不得不说一下我的家庭。在那两个月里,爸爸还是老样子,一大早的出门去工作,然后妈妈吃过早饭就去打麻将,这一打不要紧可是却是会持续一天的,而这样也导致我直接放弃了早餐和中餐。而我通常也会陪她一直玩通宵,第二天也会睡到大中午的,所以基本上在那两个月的时间里我早上基本没有见到过自己的老妈。
在姐家呆了一天过后,回到了学校,因为才开学的缘故,学校没有网。上不了游戏,我就跟她有一句没一句的聊着。“钰子,我发现我喜欢上你了。”当时她说出这段话的时候,我到现在都依旧记得我的样子,是震惊不错就是震惊,说实话我确实有打算去泡这个叫阿紫的妹子,但是当经过两个月的熟悉和交流过后,我已经把她当作知音了,就像我常跟她说的,我们一样都是没有底线,厚脸皮什么的。“额,你怎么…!”“没事,你要是有女朋友就算了,我只是随便说说的!”“没,我还没女朋友你又不是不知道的。让我想想吧!”其实我知道她的第一次早都给了她的初恋,更是因为前男友还打过胎,我心里一直在挣扎要不要答应,说心里话当时我确实对她有好感,但是或许是因为我是农村来的吧,观念有些重,所以我一直放不开。但是最后我还是说出了“嗯,你以后就是我的女朋友了,是我的女人,我会好好对你的!”说出这句话我觉得顿时好轻松,我不知道这样选择是不是对的,但是我不后悔。从那以后我们就整天的腻在游戏,腻在电话里。
当时我问她有没有人给你写过情书,我说整天都只能打电话也不能做点别的,不能陪你一起,我觉得好对不起你哦!要不我给你写封情书吧。
那一次,我第一次偷偷的在课堂上思前想后的给她写了一份情书。
“框框啊,要不你把你地址发给我,我直接给你寄过去吧!”“算了,那样好麻烦,我还是直接念给你听吧!”在那个晚上我在别人都已经熟睡的时候,我悄悄的走到了洗澡间把我辛辛苦苦给她写的信念给了她听,当时的她听的很认真,而且最后她哭了,哭的好伤心!“你怎么那么傻啊!”在她夹杂着哭声和幸福的抱怨中,我突然觉得为了这个女孩我就算是抛弃我的整个人生那也是值得啊!“框框啊,以后我只要有时间我就给你写信好吗?”“嗯!”那一夜我在是幸福中微笑入睡的。
“钰子啊,我今天在我朋友这!”也是这一次我认识到了一个叫张玉华的女孩,那个我们都叫她阿玉的小女生。
“喂,帅哥啊,你是怎么把我们的框子给骗走的啊!”在她的玩笑话中。我发现我们在一起原来是那么的自然,久了有了感情了,然后我们就在一起了。
“我说钰子啊,你能不能不要在我们这群没女朋友的面前秀恩爱好吗?要打回你们寝室去打!”在胖哥的嫉妒声中我就这样被轰出了他们寝室。
那段时光虽然我们都过的很辛苦,但是真的很甜很甜。
人们常说甜到了极致剩下的就会是苦了,是啊每一段爱情也不会是那么的一帆风顺。在我跟框框的爱情中也有那么多的矛盾。
或许是因为不在一起吧,也或许是因为受了什么刺激,那天框框突然跟我说分手,那一刻是什么感觉我已经忘了,当时都不知道为什么,竟然答应了一声,然后那边就挂断了电话。
“悦悦,我被甩了,好累啊,想死的心都有了!”蹲在厕所给班长打了个电话,跟她讲了我的这段爱情。
“这不是我认识的钰子,你如果还爱她就去争取下吧!到时候在放弃也不迟啊,别现在跟我要死要活的好吗?”是啊,怎么能就这样就分手了?不应该是这样的啊,我到了天台,在一个角落下给她打了电话,传来的是那边的哭泣声,听到后顿时觉得一阵心疼,我也哭了,那一次我哭的好伤心,事实证明在哭声中我们最能看清楚一个人的真面目。
我们彼此依旧是想着对方,所以我们和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