饭饭TXT > 浪漫言情 > 《(家教同人)家教margherita》作者:wyt【完结】 > 家教 margherita.txt

第八章

作者:wyt 当前章节:5478 字 更新时间:2026-6-21 10:31

世界上,没有谁离不开谁。

****************************

“隼人,”我高兴的走出病房,我的伤不是很重,所以夏马尔只是给我包扎了一下,“我们回家吧?”

看见眼前的一幕,我愣住了。就好像是,我一直做的噩梦真的实现了一样。

母亲大人站在隼人的身旁说些什么,好像还面带笑意?

这一幕,不知道为什么好刺眼。

隼人,也要抛下我了?他也不要我了?

狱寺隼人看到了呆呆站在一旁的玛戈说:“玛戈......”

“够了!”我哀求他,“隼人,你不要说了,好不好?玛戈真的会听话的,所以,不不要再说了好不好?”我不可以没有你啊!

狱寺隼人看着她愣了一下,强迫自己别过头冷硬的说:“玛戈,你回家吧。”

他说出来了?隼人,真的不要我了?

我走上前扯住他的袖子哽咽的说:“隼人,不要不要我好不好?我真的会乖乖的。我们不是说过了,要永远在一起的吗?”

狱寺隼人依旧把头撇到一边,就是不看玛戈。

不能再这样下去了,不能因为自己就连累玛戈,所以这样的就够了。

“玛戈,你回家吧,我不需要你了。”

我听见他说的话,睁大眼睛。

不需要我了?不需要玛戈了?

我的手还是不肯放开,一直扯着他。

狱寺隼人看见了撇开玛戈的手,朝门口走去。

我想立马追上去。

“来人,给我抓住小姐,把她回家!”

“是!”

不要,不要,不要,不要。隼人,不要离开我,不要离开我!

我被抓住手脚,终于,隼人的身影模糊了,不见了,消逝在阳光下了。

我半跪在地上看着胜利状的母亲大人大吼:“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要破坏我的生活!这一刻,我好恨她!好恨!

母亲大人蹲下来看着作为失败者的我,拿扇子轻轻挑起我的下巴说:“玛戈,你输了。他不在意你,他嫌你是一个累赘了。呵呵,真是可悲啊。你的样子,真的让我非常想笑啊。”

他,不在意我。他,不在意玛戈。

我一直挣扎的身体突然软了下来。

她看着玛戈不复光彩的瞳孔,内心涌出报复的愉快感。

她开始分不清,这个跪在自己面前的女孩,到底是玛戈还是那个人?认输了的到底是玛戈还是那个人?

“萨,乖孩子,我们回家吧。母亲大人,要和你好好算一下帐呢?”

我又回来了,回来了这个没有隼人的地狱。

当初,我本来以为只要踏出去了,就不会再回来了。当初,我对母亲大人没有一丝恨意的踏出门。现在,我有点恨她了,我回到了这里。

“爱莎,去给小姐冲个澡,换下衣服,这身装扮真是恶心。”

“是,夫人。”

爱莎牵住我的手把我带回已经非常陌生了的房间。

途中,我无意间看见了琴房的门是微微开着的。那架,我童年时被喝令不能碰的钢琴在阳光下散发出光彩。我突然想到了隼人弹钢琴的样子,那么令人怦然心动的样子。

“小姐,夫人说,你最好用冷水清醒一下脑袋,所以......不过,我把你房间里的暖炉开了,你快快洗完就出来吧。”爱莎有些不忍心的看着面前没有一丝表情的玛戈,在她的记忆里,玛戈永远都是笑着的,不管是夫人对她做了什么,她都是笑着的。

我淡淡的看了她一眼说:“我知道了。”

冲冷水澡吗?无所谓啦。

我看着镜子中面无表情的自己,扯出一个微笑,好难看。

我捂住自己的眼睛喃喃道:“怎么办?隼人,没有你在,我都笑不出来了。”

慢慢把那身母亲大人说好恶心的衣服脱下来,这是凖人以前送给我的生日礼物哦,才不会恶心呢。我抱着那件衣服,感觉好像还有隼人的温度。

打开水龙头,彻骨的冷。我睁着眼睛站在浴霸下面。这样的凉,让我想到了和隼人一起傻傻淋雨的时候。有什么东西混着水从脸颊滑下。

我才不要这样!就算是隼人真的觉得我好麻烦也没关系,我会待在他身边的。因为约定了,要守护他的啊。

我想明白了,裹着浴衣从浴室里走出来。看着正对着自己的镜子,露出一个大大的笑脸。

我要一直笑下去,也要一直守护隼人下去!

我穿好衣服走下楼看着母亲大人。

母亲大人冷笑的看着我的笑脸说:“怎么,看来恢复的不错。你果然是一个没心的人啊,真恶心!”说完,把杯子重重砸向我身边,差一点就砸到我了。可是,就算是这样,绽开的碎片仍然在我的脸上划了一道痕。

“呀,小姐,你的脸......”爱莎想冲到我身边,被母亲大人的一个眼神制止住了。

母亲大人慢慢的站起来说:“我今天要带爱莎他们出去,你自己一个人在家里好好待着。当然,我不会反对你会那个少年的哪里。只要,你不怕那个少年会发生一些什么不好的事情。”

我咬咬唇说:“母亲大人,玛戈知道了。玛戈,一定会准时,回家。”

“乖孩子,我们走吧。”

“是,夫人。”

他们走的好快,一下子就不见人影了。

我摸着栏杆走向琴房,看着在阳光下的钢琴,一阵恍惚。好像,隼人坐在上面一样。突然,我下定了一个决心。

我打电话给搬家公司。

这架钢琴,这么适合隼人。我苦笑着喃喃道:“也许,回来了,母亲大人又要骂人了。”

我拿钥匙打开我和隼人的小房间,看着我的床,还是原来的位置。我把自己的床拖出去,叫人把钢琴搬进来。

这样,就完美了。

想了想,我撕下一张纸条在上面写好:

隼人,我要回家住了。但是,没关系,我还是会和你在一起的。既然我已经回去了,床就不用了。这架钢琴,送给你了。

还有,隼人,欢迎回家。

叹了口气,摸着自己冰凉的手,我有些不舍的看了看自己的小床,离开了。

另一边,狱寺隼人坐在喧闹的酒吧,看着自己手中金黄色的液体。

他不知道自己做的对不对,只是事已至此了。不知道,玛戈会不会恨他。

狱寺隼人有些踉踉跄跄的扶着墙往回家的路走去。

如果,玛戈还在家的话,一定又会鼓着包子脸说:喝酒是不对的,隼人还是未成年少年,这种话吧。

“哟,这不是那什么人体轰炸机吗?怎么,这个样子真是好笑啊。”

狱寺隼人死死的瞪着说话的人大吼:“滚!”

“搞什么吗?有什么好凶的!”

“我叫你滚啊!”

“哼,小鬼,你以为自己好了不起吗?给老子打!”

狱寺隼人捂住自己的脸,没有反抗。

至少,不要让玛戈看出来他被打了。

这么想着,狱寺隼人愣住了喃喃道:“玛戈已经不在了,已经离开了。”是他这样随意的把玛戈丢给了别人啊。

“切,什么狗屁轰炸机吗!真逊!”

狱寺隼人听着他们的脚步声,慢慢的爬起来坐在地上,看着依然站在自己面前的人。

是一个小婴儿?

“ciao,你就是最近很出名的人体轰炸机,狱寺凖人吗?”一身黑色西装的小婴儿,摸了摸自己的帽檐看着没有一丝形象坐在地上的狱寺隼人。

虽然,看上去很弱。可是,这家伙的眼神可不是弱者应该有的啊。

reborn知道,自己找对人了。

狱寺隼人站起来,拍了拍自己身上的灰说:“啊,你谁啊!找我有什么事?”

reborn跳到离狱寺隼人不远的小杆子上,平视他说:“我是reborn。”

“reborn?那个世界第一的杀手?”狱寺凖人的眼睛亮了亮说,“你是不是很强呢?”

reborn弯了弯嘴角说:“怎么,你想看看我是不是强吗?”

“当然!”

“那么,狱寺隼人,如果我赢了你的话,你就帮我办一件事。”

“哈?”狱寺隼人抓了抓自己的头发说,“好啊。前提是,你能赢我!”

“好。”

5分钟后,狱寺隼人有些精疲力尽的躺在地上,看着自己上方的reborn。

这家伙很强!他才不会用什么喝多了,这种事情当借口。

狱寺隼人的眼睛越发的亮。

reborn跳到狱寺隼人的肚子上说:“你输了,记得要帮我办一件事!”

“当然,我说到做到!”

在和reborn分开后,狱寺隼人揉着自己的肚子继续吵回家的路走去。

打开家门,他反射性的说了一句:“我回来了。”

这一次,却没有人对他说:“欢迎回来。”

他打开灯,看着那架摆在玛戈原来床位的钢琴。他猛的跑出门。

有钥匙的只有玛戈和他,一定是玛戈回来了。

四周没有那个金发的少女,狱寺隼人走回家,却意外的看到丢在一旁的小床,那是玛戈的床。他愣了一下,默默的把那张床拖回家喃喃道:“真是笨蛋,不是什么东西都可以丢的啊。”

这是他和她的回忆啊。

不可以丢掉的。

狱寺隼人坐在钢琴上,手摸着琴键,想起了他们初见的时候,那首没有弹出来的,六月船歌。

手下的琴键传出动人的旋律,温暖人心的旋律。

玛戈,他真的很高兴,你一直都在他的身边。所以,等他变得足够强大了,你会回来吗?

******

“母亲大人。”我笑着看着一脸怒容坐在沙发上的她。

“玛戈,钢琴呢!你送到那里去了!快给我还回来!”那是她的东西!别人不可以碰啊!母亲大人冲到我的身边,双手紧紧抓着我的肩,有些疼。

我笑着看向她说:“送走了,反正母亲大人也不喜欢不是吗?”

她听见我说的话,愣住了,不可置信的看着我,抓着我的脖子大吼:“你怎么可以送人!你怎么可以送走!还给我!还给我!”那是她唯一留下的东西啊!怎么可以......你怎么可以.....

好难受。就算是这样,我也没有露出痛苦的表情,看着母亲大人有些扭曲的脸,我突然感觉到一股报复的快感。

我笑着看着她说:“反正.....没人....弹的.....钢琴....没.....价值....”

母亲大人看见我的笑容,立马把我放开,指着我说:“魔鬼!魔鬼!”一边说,一边拿东西朝我砸过来,我没有挡。反正,已经习惯了。

我笑着问:“母亲大人,你在害怕什么呢?你让我明白了一件事啊,”我靠近她的耳朵喃喃道,“在这个世界上,没有谁离不开谁。所以,你一直想念的人,早就不在了。留一架钢琴,有意义吗?”

她看着我有些惊恐的跑走了。

我摸着自己额头上被砸出的鲜红的液体,觉得好悲哀。

这是我的母亲,这是我的家。你说,我怎么不...难过?

我抱着自己,蜷在小角落里,看着有些暗的天空喃喃道:“欢迎回家哦,隼人。我,好像,有些想你了。”

过了一会儿,我听着母亲的话,跪在鹅卵石上,看着黑色的天空,淡淡笑着说:“隼人,真的好想你。你想我吗?”

一旁爱莎慢慢的走过来,拿着一件衣服给玛戈披上说:“小姐,夫人说,叫你就在这里过夜了,她说,”爱莎有些犹豫的看了一眼笑着的玛戈说,“她明天早上最好看见小姐你,还跪在这里。”

我笑着对她说:“你放心,玛戈,一定会好好听母亲大人的话的。”

爱莎摸着我的头有些哀伤的喃喃道:“小姐,请,你不要恨夫人。其实,她是很爱你的。”

我笑了笑,什么都没说。

也许,在几年前我听见这句话,我一定会很高兴。但是,现在,完全没有必要了。我看着走一步回一下头的爱莎,抱住自己喃喃道:“我只要隼人就够了。”

我不会恨她了,因为,我决定不要爱她了。

好冷,好困。我有些迷糊的这么想着,甚至都不知道自己已经跪了多久了。脚好像已经麻掉了,好难过。

我有些摇晃的继续跪着。

天空还没有亮。我不知道自己还要跪多久。一个人,我真的觉得好孤单好难过。

为什么呢?

我自己胡思乱想着,丝毫不知道在远处一双眼睛一直看着我,是母亲大人。

她看着玛戈摇摇晃晃的跪在鹅卵石上,好难过。

她恨玛戈,因为玛戈夺走了她最爱的人。可是,她又没办法恨玛戈,因为,她是她的孩子啊。可是,就算是这样,看见玛戈和那个人如出一辙的笑容,她就忍不住想毁灭她的笑。

隼人,隼人,隼人,隼人,隼人,隼人.......

在心里这么默念着,我看着默默升起的太阳。

天亮了,隼人,我还是爱你的。不管,过了多久......

我看着母亲大人朝我走过来,我笑着跪在那里看着她说:“母亲大人,玛戈很听话的,已经早上了。”

她冷冷的看着我,从我身旁走过说:“你回去吧。”

我点点头,慢慢站起来。却在站起来的那一刻,陷入了昏迷。

我好像隐隐约约看见了母亲大人慌张中夹杂着关心的脸。

怎么可能 ?她怎么可能会关心我呢?

隼人,真的好想看见你啊。你在哪里呢?

目录
设置
设置
阅读主题
字体风格
雅黑 宋体 楷书 卡通
字体大小
适中 偏大 超大
保存设置
恢复默认
手机
手机阅读
扫码获取链接,使用浏览器打开
书架同步,随时随地,手机阅读
首 页 < 上一章 章节列表 下一章 > 尾 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