饭饭TXT > 浪漫言情 > 《(家教同人)加油,人鱼小姐》作者:花花弄衣【完结】 > (家教)加油,人鱼小姐书香门第.txt

☆、第 32 章

作者:花花弄衣 当前章节:3791 字 更新时间:2026-6-21 23:46

“茝茝,一起去庆祝吧。”

“嗯?”

我疑惑的看着一大早就跑来我家的京子和小春。

“就是庆祝小蓝波出院啊~”小春说。

“还有庆祝纲君他们赢得了相扑大赛的冠军。”京子接着补充。

“啊!对了,我想起来了。”我恍然大悟“那你们等一下,先我换好衣服。”

以很快的速度整理好自己,拿起包包就和她们一起出门了。

“说起来昨天茝茝你去哪里了?”

“是啊是啊,小春和京子昨天本来想找茝茝一起去做开聚会的准备呢。”

去做准备?

“啊,那是因为昨天我去看……嗯,阿纲他们的相扑大赛了。”

“哈咦?茝茝去看了么?小春也好想去看阿纲先生的风采。”

“额……会有机会的,一定。”我笑笑,是啊,在不久的未来就会有了。

一路上京子和小春一直在讲她们为聚会做的准备,还说他们做了一个礼物给阿纲。

说话间没有多久就到了此次的目的地,山本家。

“哟!来了吗?”来开门首先就看到山本,他正在和他的爸爸一起做寿司。

我看到还在乱七八糟的东西发愣了,这明显就是还在准备的阶段的样子,不会吧……我嘴角抽了抽。

“哈哈哈哈,真是不好意思,因为只有我和老爸两个人的原因,人手不足,还要麻烦你们来帮忙。”

“没关系的哦,小春我们很乐意帮忙的。”

“来吧,茝茝。”

“啊,嗯。”

我就说,开个party为什么一大早就来找我了,而且还带着这么大的袋子-_-|||

话说昨天才把云雀那边安顿好,今天又要来这里帮忙什么的,我现在还真的是越来越像是个保姆了。

在昨天的时候找到云雀并没有多大困难,因为他自己先出来了,只不过当时他站的位置有点偏远,所以害得我都没有看到。

虽然只是短短一瞬间,但是我看到在切尔贝罗宣布是由阿纲他们这边获胜的时候,他露出了笑容,虽说平时他也不是个绷着张脸的人,笑的时候也不少,但是那多半是他要咬杀谁谁谁的时候露出的嗜血笑容,像这样可以称作……真心的笑容实在是太难得了。

这证明他最后加入了彭格列这个家族,不仅是因为他的本性适合那个世界,恐怕在心里也确实将阿纲他们当做了同伴吧,只是云的认同实在是飘渺,以至于表现出来也很难让人感觉到它,另一个原因,也正是因为是阿纲这样性格的boss,才能让云自由地发挥,不受拘束的同时又不会离开天空,要不然的话,我也实在不能想象云雀恭弥加入的是其他家族,而被那个boss指挥来指挥去的场景,阿纲他,从没有把任何一个人当做是属下,而是真心实意的视众人为同伴。

其实我有点点好奇啊~到底是什么样的环境才使云雀产生这种性格的?

算了算了,我摇摇头,不想这些乱七八糟的事了,反正到时候我噗通一声跳回大海就神马都和我没有关系了。

在这个过程中,不时的会有人到场,到最后也只剩阿纲那些人没有来了。

“你……你好。”门突然被拉开。

真是说曹操曹操到。

“阿纲!”

“十代目!”

“正等着你呢!”

主角到场,人也到齐,气氛马上就更加热闹了,于是聚会也正式开始了。

“今天休业”山本的爸爸豪气万丈“那么,大家尽情吃吧!尽情热闹吧!”

“哇~好棒!”

“好好吃的样子!”

才刚说完,蓝波就一副饿死鬼的样子扑了上去,引发大家一阵欢笑。

我也快乐的和京子小春就坐,毕竟免费美味的食物没有人会不喜欢的吧~

我愉快的把手伸了过去,却在下一秒全身僵硬,浑身冒冷汗。

我……我怎么会忘记了,这么重要的事情……

既然这里是山本家,那么这里就是寿司店,既然这里是寿司店,那么这里的食物……不就全部是鱼吗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靠!苍天灭吾么?!明明好不容易使别人请的豪华大餐,你要我就这么坐着看别人吃么?!

混蛋!/(ㄒoㄒ)/~~

我环视了一眼四周,最后只得默默举起一旁的杯子,算了,我也不想吃蔬菜什么的,我……也只能喝几杯水了T^T

一边小口的喝水,一边眼睛到处看,寻找有什么JQ。

结果就看到一脸纠结的阿纲,扑哧一下我就忍不住笑出来了,阿纲的表情真的是太好玩了,他一定是在烦恼关于戒指的事情吧,而且我面前就有只小牛还随随便便就把彭格列的置换拿出来展示展示。

然后京子和小春看过小牛拿出来的那直戒指后,互相点点头然后一起走到了阿纲他们的对面。

“将将将~”小春突然大声喊,把大家的注意力吸引到她们那边去了。

“现在开始颁奖仪式!”

“颁奖仪式?”阿纲不解。

“是为庆祝阿纲赢得相扑大赛的冠军,今天也是顺便庆祝这个的~”

顺便……其实这个才是主角啊。

接着把庆祝蓝波的礼物也拿出来了,蓝波小春一平的注意都吸引了过去,于是阿纲得到了与京子独处的时间。

阿纲看上去害羞又高兴,话说回来,京子还真是迟钝的说。

直接把目光收回,今天这里好像没什么JQ了,我在这里也不能吃东西,要不要先回去啊,可是现在走又会不会太扫兴了。

“茝茝。”在我犹豫的时候有人叫我。

“山本啊。”

“为什么在这里发愣,不吃东西,我家的食物不和你胃口么?”

“不,只是……”我有点不好意思说“我对鱼类食物过敏,所以这些东西都不能吃。”

“唉?”他有些惊讶“这样啊,那还真是不幸,不如我去弄别的食物给你吧。”

“没关系没关系。”我连忙摆手“等下吃点沙拉就好啦,我也不饿,不怎么想吃东西。”

“嗯,真的不用么?”

我马上用力地点头。

“那好吧,那就来喝点饮料吧,像这样只喝水怎么行,要喝什么?”他笑笑问我。

“那好吧,想要草莓味的~”

“好,等我找一下,草莓的草莓的”他到一边的袋子里翻“啊!找到了”山本说着顺便把一个易拉罐丢过来。

“谢谢。”

“不用客气。”

我打开罐子喝了一口。

“咳!”

味道有点奇怪,我捂住嘴巴,算了,可能是我多心了吧。

在这里坐了一阵,还是山本的爸爸实在是太热情,看到我没怎么吃东西,有了解了原因后,硬是给我做了一盘炒饭,这才没让我真的只是看人家吃了一下午。

虽然很想在和他们多聊一会,但是被某人一条短信发来,只好含泪告别去医院照顾某只麻雀,

在我说明了原因后,大家也纷纷表示理解,只不过让我招架不住的是还被他们就这件事调戏了一番,不管我如何解释但似乎他们都不信的样子,我也懒得再说了,反正时间会证明一切的,不过山本爸爸还赠送了一盒寿司让我带给云雀,说是算他参加进了这次party,再次道谢后就先离开了。

好奇怪,我摸摸头,总觉得从刚才开始就有些头晕,难道是感冒了?还是和上次一样……

不过也不是太难受,总之先去医院看云雀吧。

不知道是不是受了伤失血过多的原因,云雀今天看起来比往常都要苍白一些,听闻这盒寿司的来历,也只是轻轻哼了一声,就开吃了。

看他其实心情不错,我就趁机说我有些不舒服想先回去了。

“……”

“去吧。”

虽然他皱了皱眉,但是最终还是点头了。

听闻我立刻起身快步离开,生怕他会反悔。

回到家,我也只是简单的洗漱了一下,直接很快就入睡了。

——————————————我是出来切换场景的分割线—————————————

“阿武。”正在收拾桌子的山本爸爸叫住儿子。

“什么事啊,老爸。”爽朗的少年回应。

“这里怎么会有酒?”山本爸爸指指桌上一个粉色的易拉罐。

“酒?”少年皱眉“怎么会呢?”他走过去把罐子举起来看到上面写的字,惊讶的睁大眼睛。

“啊啊,真是的,虽然说只是果酒,但是毕竟你们还是未成年啊。”山本爸爸摸摸头,面色有些为难。

“啊,可能是买的时候拿错了吧,毕竟看起来很像果汁。”少年解释说。

“是么?那这是谁喝的。”

“嗯.....”少年回想了一下“好像是茝茝。”

“真是的真是的”山本爸爸摇摇头“不过既然是果酒的话,睡一觉就没事了吧。”

“啊哈哈哈哈,我想也是吧。”少年神色从新放松下来。

————————————————我是从新转回来的分割线————————————

你们好,我是不小心喝了酒的人鱼小姐,睡得安心到不知道明天会发生什么可怕的事。

作者有话要说:于是醉酒篇来了.....茝茝的体制是喝了酒但是第二天才显现出效果。先提前说一声,性格会有一点变化你们.....做好心理准备。谢谢潭123的长评!!(╯3╰)

目录
设置
设置
阅读主题
字体风格
雅黑 宋体 楷书 卡通
字体大小
适中 偏大 超大
保存设置
恢复默认
手机
手机阅读
扫码获取链接,使用浏览器打开
书架同步,随时随地,手机阅读
首 页 < 上一章 章节列表 下一章 > 尾 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