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体懒懒的一点都不想动,将自己裹成一团,连脑袋都缩到被子里,然后试试自己能够憋气憋上多长的时间。
..........
“你在干什么?”
熟悉的声音响起,然后裹在身上的被子被强行扯了下来,眼睛接触到光明很不适应的眯了起来。
不满的就闭着眼睛回答他“在玩躲猫猫。”
“........”
有冰冷的视线一直黏在脸上的感觉“哪里不舒服?”
“........”
好吧,我输了,认命的睁开眼来。
“真的啦,是在躲猫猫”叹了口气忧郁的说“今天在基地里遇见了一只猫,虽然是很可爱啦,但是它一碰到我后我的身体就变得浑身不舒服了。”
“原来如此,那是理所当然的。”
没想到他什么都没有问,反而很淡定的回答我。
“你知道?”我惊讶的坐了起来。
他挑了挑眉,扬起一抹略为恶劣的笑容“当然,你身上没有什么事是我不知道的。”
“........!”可恶,脸绝对红了,我不想和这个人继续说话了。
“后天。”
诶?我本来想裹着被子躺回去的时候,他突然冒出了这么一句话。
“什么后天?”我不解的问。
“后天就是袭击米尔菲欧雷的日子了。”他淡淡的解释。
“.......哦”不知道说什么才好,我也只是应了他一声。
“.........”他默不作声,只是定定的看着我。
恩?不知道为什么他沉默,我疑惑的看着他。
突然,他抬起手来,然后放到我的头上不重不轻的揉了揉。
干.......干嘛......
“你,就好好的呆在基地里,哪都不要去。”
我顺从点点头,因为本来就是这么打算的。
“茝。”他又叫了一声我的名字。
“什......什么?”淡定淡定,都已经被叫了好几次了,也因该习惯了!
“......”他的嘴唇动了动,但是终究还是什么都没有说“没什么,睡吧,以后离猫远一点。”
“哦。”
说着他就将被子掀起来,长手一捞,就将我裹了进去,虽然刚开始的时候僵硬了下,但是现在也习惯了,并且意外的缓解了我来到十年后的些许不安。
毕竟我是条适应力极强的鱼(应该是你太过迟钝了吧-_-|||)
“晚安。”
“晚安。”
一夜好眠。
第二天清早的时候意料之中云雀已经不在了,最近几天基本上都是一大早出去然后夜晚才回来,似乎是阿纲的训练已经完全交给他了。
身体依旧懒懒的不想动,索性就这样一直躺着,感觉到肚子发出不和谐的叫声才慢慢爬起来,这才想起来似乎昨天晚饭我也没有吃,再加上今天早饭也没有吃,肚子不叫才奇怪。
整理好装束打开门跟云豆打了声招呼,再找了些食物喂饱自己也喂饱它。
犹豫了下还是决定到京子和小春她们那边去,我一个人呆在这里实在是太无聊了。
而且.......我也好想见见狱寺那只猫,就算明明知道我们之间是不可能的,但是哪怕是见见它那软绵绵的样子也好啊~
说做就做,到了厨房就看到京子,小春,还有碧洋琪都在,她们手里拿着新鲜的蔬菜。
“呜哇~看起来好好吃的样子~”我毫不吝啬的给予赞美。
“茝茝,你来了啊~”
“哈伊,身体没事了吗?”
“哟,茝茝。”
“恩,谢谢关心,没事了哟”笑着回应了她们的关心'话说这是要做什么呀,摘了好多蔬菜的样子。”
“啊,这个么?”京子举了举手中的篮子“刚才大家还在商量呢,说是今天晚上准备开一个party,阿纲他们明天不是有什么重要的事要做吗?所以决定今天给他们鼓鼓气呢~”
“这样啊~”说起来昨天云雀才给我说过呢。
“那我也来帮忙好了~”我兴致勃勃的说。
“啊~那真的是太好了!”
“一起努力制造一个欢乐的party吧~”小春举起手。
“好~”
和京子小春她们一起做菜,实在是件愉快的事情,从中我学到了很多厨艺的知识,不过让我意外的是碧洋琪也加入其中,开始我还有点担心,不过在她手下做出正常色香味俱全的菜后我也就松了口气,原来碧洋琪也是会做正常的食物的啊,我还以为只要是她动手出来的东西就一定是带有剧毒的呢,途中我还脑补了一下也许她在猎人世界会很受揍敌客家族欢迎的说。
总之,除了做菜的时候要时不时的防止蓝波偷吃,总体上来说还是蛮顺利的。
今天大家的训练都结束得很早,为了明天的作战所以今天要让身体好好的休息一下,所以开饭的时间也要比平常早。
晚饭的时间除了成年组的几个人和受伤的库洛姆之外,全员都到齐了。
“好!让大家久等了!”
当最后的一大块牛排被抬出来后,party也就正式开始了。
“我开动了!”
大家都狼吞虎咽的吃起来。
我吃的也很开心,除了.......那只猫一边吃鱼一边还盯着我这件事外。
亏我还选了一个稍远的距离,就是为了默默地观察它,却没有想到还是被它给盯住了,而且似乎是从一进门就看着我的,所幸它除了看着我之外也只是好好的呆在狱寺的头上,没有做出什么实质性的举动,这不由得让我松一口气。
碧洋琪的有毒料理还是出现了,然后追着狱寺到处跑。
虽然有点点瑕疵,但是还是愉快的结束了这次party。
我先一步跟大家打声招呼,先行离开,只不过在那之后我没有直接去云雀那边而是先去看了看库洛姆,来到病床前看到她睡得很踏实,稍稍安下心,只不过看到同样睡在库洛姆身旁的白枭时,又忍不住皱了皱眉。
六道骸.......不知道他现在怎么样了?
被白兰识破后,肯定受了伤吧.......不过还好他最后也没事,还从复仇者监狱中被放出来了,也只有希望他受的伤的不严重吧........
摸了摸白枭顺滑的羽毛,我转身离开了。
回到云雀这边,路过大厅的时候看到云雀和了平大哥都在,想着他们两个人也有他们自己的话要说,所以也就没进去。
这两个人的关系让我有点惊讶,明明十年前都还挺陌生的,十年后却能成为云雀的好友(?)。
太阳和云吗?听起来也是不错的组合啊~既不过于炙热,也不过于阴沉。
和往常一样洗了个澡,在房间和云豆玩了一会,果然吃饱了过后就会犯困,眼皮就有些撑不开了,不再去想他们的事情,找一个舒服一点姿势迷迷糊糊的就闭上了眼睛。
...........
..........?
什么.......东西?好痒........
唔........烦躁的翻了个身想要躲开那东西,却发现那东西跑到了我的肚皮上!
士可忍鱼不可忍!愤怒的坐起来掀开被子大吼一声:“你有完没完!!”
想看清楚到底是什么东西.......却在熟悉的触感下浑身僵硬。
这......这般销魂的感觉........是........
“怎么回事?”
这么大的动静自然会把云雀惊醒,于是拥有严重床气的人开灯然后语气冰冷的问。
我却是完全无法回答他,这该死的本能叫我动都动不了了。
看到我呆滞的样子,他的目光自然而然的移到我看的方向,愣了一下,然后修长的手抓住此物的后颈把它给拎了起来。
我瞬间大喘气。
“这是什么?”听不出语气的喜怒。
“狱.....狱寺的.....猫。”还没缓过来的我断断续续的说。
“就是这家伙。”云雀把它提至面前,然后就这么冷冷的看着它。
开始它还挣扎了一下,但是在这冰冷的目光中老实了下来,甚至好讨好地叫了一声。
“.........”
好可爱,好吧.........我心软了........
也许云雀也心软了,因为他本来就是一个喜欢小动物的家伙,然后他就这么拎着小猫的后颈打开门走了出去。
我就这么坐着,愣愣的发呆。
这只猫.......怎么过来的?
梦游?!
该不会是睡到一半清醒了,然后出来找夜宵闻着我的味道找过来.......了吧........
被这么一吓,我也睡不着了,只好就这样睁着眼睛躺在床上,一直到听到云雀回来的声音然后闭上眼睛装作睡着。
感觉到那个男人躺回床上然后还顺手摸了摸我的头。
真是的,为什么十年后的他这么喜欢摸我的头啊!
但是......好像觉得放松多了.........
我努力睡觉但是脑子却一直昏昏噩噩地无法真正的睡着。
不知道过了多长的时间,我听到有悉悉索索的声音,本来就处在浅眠的我立刻就醒了过来。
本来以为那只猫又回来了,却看到的是基本已经穿戴好的云雀。
稍稍愣了一下,我就回想起了剧情,云雀设下了圈套使米尔菲欧雷的人中招,然后他现在就是要去解决那些群聚的老鼠。
这么说的话........这大概是最后一次见到十年后的云雀了吧........虽然是同一个人......但是还是觉得要比十年前的那个好多了T^T
虽然知道他会没什么事.........但是........
看到我的动静,云雀转过来“啊,吵醒你了吗?”
“云雀。”我摇摇头然后叫住他,这是我第一次没有叫学长。
“什么?”
“加油。”千言万语也只有这么一句话能告诉他。
“.......呵。”
他轻轻的笑了笑,然后走近我。
在我还没有反应过来的时候,突然感觉到额头一点温热,脑袋就一片浆糊了。
“不用担心。”
然
后他的背影.........就消失在我的面前。
你们好,我是今天发了很多次楞的人鱼小姐,十年突击作战开始了。(咦?自我介绍也发愣了?)
作者有话要说:看到没有,这就是成熟男人和中二少年的区别!
茝茝已经不像原来那样逃避了!
但素!!!
为毛我会有种对不起云雀少年的感觉......好像是红杏出墙了一样......
云雀.....10+云雀......啊啊啊,我到底爱上了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