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边传来什么东西破碎的声音,皮肤突然接触到冰凉的空气,让我不自觉的打了个寒颤。
黑暗........
我被黑暗包裹着,明明拥有知觉,却又什么都看不到,身体莫名其妙的非常沉重,像是有什么缠东西绕着,被束缚自由的滋味并不好受,可是,眼皮怎么也抬不起来,嘛,既然这样,那就睡一会儿吧........
“クフフフフ……不行哦”
嗯?好熟悉的声音,是谁........
“你已经睡得够久了,クフフフフ……再睡下去会有人很困扰哦。”
困扰?谁?
“云.......云雀学长,冷.......冷静点啊!”
阿纲......?
“为什么还没醒,果然还是要先将你咬杀!”
我忍不住抖了一下。
“等........等一下!按照常理来说她不会睡这么久的!........啊!!”
谁的惨叫声........吵死了........
“醒来吧,小公主,クフフフフ……”
好啦好啦,醒就醒吧,クフフフ的真是烦死人了(╰_╯)#
“嗯........”我努力的抬起眼皮,就看到有很多影子在我面前晃,晃得我头疼。
“别摇了!”实在忍不住,我大声喊出来。
“啊,醒了!”
那一瞬间,眼前晃动的人影全部都消失,取而代之,整个视线都被一个人给占据了,黑色的碎发垂在耳边,上挑的凤眸里满是锐利,身上的杀气还没有尽数退去,在这么近的距离内我还能感觉到一丝冷意,心脏狠狠的跳动了一下。
于是我完全清醒了。
支起身体,发现所有守护者都聚集在这里了,还包括了,啊,入江正一和他的好基友。
入江正一.........入江正一!!
“入江正一,你居然把我做成鱼罐头!还对我做了那么奇怪的事!!”脑袋清醒的结果就是我想
起来这货对我做了什么惨绝人道的事。
没错,虽然那个催眠瓦斯对我确实起了一定作用,不过似乎效果不是太好没过多久我就醒过来了,本来想着反正是和大家关在一起我决定接着继续装睡,结果发现我是被单独带走不说,而且还是被关在了一个充满液体的管状装置中,被关着就被关着吧,因为知道入江正一是我们这边的人,所以我决定乖乖的配合装傻,偏偏倒霉的是我醒来的时候被两个切尔贝罗给发现了,于是入江正一就不要脸的说怕我会捣乱,往液体中注入了奇怪的东西,用铁链困住我让我不能动弹。
等我再次醒过来的时候........就已经是现在的这种状况了。
混蛋!就算知道他有苦衷我也一定要踢上两脚才能借我心头之恨!
于是我抬脚向他那边踹去........
.........!!
阿咧咧咧咧!?(O_O)!
映入眼帘的是.........湖蓝色的鱼尾........
我脑袋空空的低头检查自己的状态:身体还滴着水的人鱼一只,上身披着黑色制服滴着水的人鱼一只,腰间搭着一只骨节分明的手身披黑色制服滴着水的人鱼一只,腰间搭着一只骨节分明的手身披黑色制服滴着水刚才想要踢人结果被自己尾巴绊住还是靠腰间这只手才拉回来目前正在被围观的人鱼一只.........
啊啊啊!天要亡我!!
看了看周围的人,我想这个状况我必须要解释点什么。
“那.......那个,哇哈哈哈哈,其实这是这是........我不喜欢吃蛋糕,啊,天气好的时候喜欢晒太阳,还有还有.......最近经济危机让我很困扰(@﹏@)~ ”完全不知道自己在说什么混乱的某只。
“看不下去了。”一只手放在我的头上用力的拍了一下“有必要慌成这个样子吗,草食动物。”
我转头看着我旁边的云雀恭弥,虽然他的脸上毫无表情,但是我还是看到了他眼底的笑意.......
太丢脸了.........=_=
虽然确实是想找个地缝给钻进去,不过拜羞耻心所致我稍微平静了一点。
“不用担心成这个样子,蠢才。”黑色西装的婴儿跳到了我的面前“虽然是挺玄幻的事情,不过作为boss就是要任何事情都能保持镇定,这才是一流的黑手党,是吧,蠢纲。”
我向阿纲看过去,虽然是包容一切的大空,但是也不知道他能否接受得了......不知不觉用上了可怜兮兮的表情。
“所以说......我没想当黑手党啊。”阿纲一如既往的吐槽,注意到我的眼神,兔子君愣了一下,随即连耳根都红了。
我不解的眨了一下眼........嗯?好冷!
阿纲莫名的抖了一下,脸上的红晕也急速退了下去。
“对不起......阿纲”想了一下,我觉得还是由我开口会比较好“我不是故意想要瞒着你们的......我只是......只是.......说着我把头低了下去。
我只是害怕而已,害怕你们无法接受我。
“嗯,没关系的,茝茝。”温柔的声音包含了无限的魅力,我抬起头看着少年那双棕色的眼睛
“茝茝也有自己的苦衷和理由不是吗?不管茝茝是什么身份,但是茝茝只要是茝茝就够了啊,永远都是我们的同伴哦。”
“.......”
“哈哈,阿纲说的没错,就是这样啊。”山本上下打量了我一番“而且,真是有趣啊,我一直以为人鱼只是传说呢,没有想到能遇到真的,lucky~”
“你这个野球笨蛋!虽然......”狱寺转向我,傲娇犬脸红了“那个......”憋了半天硬是一句话都说不出来,结果把脸转到一边就不理人了。
怪人.......
“极限~人鱼也好人也好对我而言都一样!!”
那是因为你神经太粗。
剩下不发表意见的人都是早知道事实的真相党。
真是的......明明没什么大不了的,怎么会害得我这么想哭呢。
“就是这样,蠢茝,你太小看彭格列家族了。”大魔王作了最后总结。
“嗯!”
能被接受实在是太好了,不过,既然解决了最大的危机,那我就有时间解决下个人问题了.......
棕发眼镜青年抖了一下。
把手搭在离我最近的云雀恭弥的肩上,迅速判断出最短距离和最好角度,双手借力,抬起鱼尾.......
“啪!”“啪!”“啪!”
“啊.........!!”
三声漂亮又清脆的响声,啊,还要加一声惨叫。
我满意的拍拍手,回到原位。
“o(╯□╰)o........”
“O__O"…”
“( ⊙ o ⊙)!”
“茝.......茝......”阿纲石化,同情地看着在地上挺尸的入江正一。
“哼!”我傲娇的抬了抬下巴“就算他有理由,但是对我做了这么过分的事,怎么可能就这么算了,这只是一点小小的报复。”
“哈,同感,这个混蛋我还没有揍他。”
“狱........狱寺君,算了吧,入江君都已经这么可怜了。”
“十代目,你实在是太善良了!”
“.......”
真受不了.......这个傲娇忠犬。
“说起来,茝茝,你还不知道接下来我们需要做什么吧。”
虽然我知道,但是我还是点了点头。
于是他们简单的解释了一下目前的状况,总的来说,就是需要我们暂时性撤退,为以后的战斗做准备。
于是现在阿纲他们准备先回基地,等到明天全员到这里通过圆形装置回到十年前。
“云雀学长......茝茝,你们真的不现在走吗?”
云雀自然是不会回答的,于是我只好强忍住泪流满面的冲动对阿纲他们点点头,云雀是因为中二病作祟而我是因为这个状态也走不了啊........再说这家伙从一开始就没放开过我,我要怎么走!!
阿纲向我投来一个同情的眼神。
“果然是个笨蛋”里包恩向着我说出这句意义不明的话,跳上山本的肩跟大部队一起走了。
“???”
入江和他的好基友说是要去拿东西,于是也离开了,虽然我觉得他是因为不想和我们呆在一起,毕竟他脸上几条红印,擦伤,还有破破烂烂的衣服都极其明显的显示了他不想再呆在这里了。
最后,诺大的地方就只剩下我和云雀恭弥,我这才发现,因为我无法站立的原因,所以我一直都在云雀恭弥的.......怀里(现在才发现吗?)。
心跳不自觉的加速了,身体也渐渐发烫起来,在我惶惶不安的时候他突然转过头,看着我,
凤眸就这样和我对视着。
他的嘴角动了一下,似乎是想要说什么。
“碰!”
“.......”
“........”
我和他还保持着对视的场面,我可以很清楚的看到他睁大的眼睛中近乎.......赤、裸的自己。
是的,在这个时候,我的鱼尾.......变成了双腿。
我们都没有注意到过,虽然云雀把他的外套借给我披在身上,但是.......在我变成人型的时候会怎么样。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你们好,我是被人看光了的人鱼小姐,妈妈,你女儿的清白没有了。
作者有话要说:我邪恶了,噗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