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再见到云雀的时候,他的左脸上贴着一块胶布,脸色很阴沉。
嗯,被揍了。
话说我有一点幸灾乐祸的感觉是不是不太好?
不过一晃神,我就被他紧紧压在怀中,力道大得几乎要让我断气。
我什么都没说,任由他这样抱着,想必他现在也不想让我看到他的表情。
在我的小腰花(?)快要断掉之前,他总算是放开了我,什么都没有说就往学校天台的方向走去。
我想了想,现在让他一个人静一会儿会比较好,这家伙的自尊心可是到了让人觉得可怕的地步。
算算时间,明天就是约定的最后一天了,所以今天晚上做一段丰盛的晚饭来打气,虽然我觉得云雀他不需要这种东西。
一个人到并盛大街上去买晚饭要准备的食材,路过一家咖啡店的时候,我居然看到了阿纲的妈妈,风太,京子小春,还有……
艾莉亚姐姐!!
呜哇~好幸福,还以为她昨天就回去了,没想到还能在这里看到~\(≧▽≦)/~
似乎她们好像在交谈什么的样子,我就没有过去打扰。
不过一小会的时间,艾莉亚姐姐便离开了。
好奇她要做什么,于是我跟了上去。
咦?
什么你问豪华晚餐要怎么办?
哎呀,那种东西随便吃点什么就好了~反正这种事情云雀又完全不会在意,去十年之后京子和小春会做大餐的啦。
艾莉亚姐姐似乎是在思考什么,我在后面悄悄的跟着她也没有被发现,也许还有我的跟踪技术也很不错的原因。
一直跟到了并盛海滩,我才想起来这是要做什么。
发明家威尔帝正在研究匣兵器,为了取得彭格列指环的数据,设计集合彩虹之子,并且也确实让阿纲他们进行了一番苦战。
等到我们到的时候,现场正处在激烈的混战之中,在场奋战的人员身上或多或少都有着不同程度的伤痕。
由于靠近了海边,我的精神变得渐渐开阔,身体也越发轻松,深吸一口气,亲切温和的气息让全身细胞都舒张开来,只要越靠近海,我的状态就会更往上层近一步。
想了想敌人是疯狂的研究家,作为我的第一克星,我决定还是先离得远些,凭我越发清明的双眼我足够看到很远的地方,找到一个合适的树枝上坐下来,静静的观看情况。
虽然状况比较混乱,不过还是阿纲他们占着上风,毕竟阿尔克巴雷诺的几人也加入了战斗……话说子弹真的可以打出那种效果吗,不过片刻的时间,这边就已经把敌人全部解决完了。
结束了……当然不会这么容易。
“已经结束了。”拉尔米尔奇收枪。
“不,正在计算范围内。”透过扩音器,是带有金属质感又略为嘲讽的声音“我说过了吧,这只不过是热身罢了。”
代表阿尔克巴雷诺的奶嘴,在这个时候发起了光,被诅咒的最强的七人,在不知不觉的情况下,超越时空,集聚于此。
“原来如此,似乎七色彩虹的阿尔克巴雷诺都到齐了呢。”里包恩看了看胸前沉声道。
“这绝不是命运的恶作剧那种非科学的的偶然,是我研究成功的必然,”嘲讽意越加明显“我早就知道你们回来妨碍,那么我只需一次就能把你们一网打尽便可。”
由浮在海面上的装置中射出一个绿色的球,那个球浮在空中放出了奇怪的光线,在这光之下,使得在场的阿尔克巴雷诺都动弹不得,而轻易地被抓住了。
“那么,现在把彭格列指环交出来吧。”声音的主人洋洋得意,势在必得。
作为特殊大空的艾莉亚,虽然没有像其他几个阿尔克巴雷诺一样陷入昏迷,不过也跪倒在地上动不了。
………………………………………………………
我差点就忍不住了,真的。
如果不是在那一瞬间看到了玛蒙发动了幻术,我看到真正的里包恩他们站在原地,我也许就忍不住冲出去了。
云雀也赶到了这里,还一脸傲娇的说是为了保护风纪。
你够了,真的。
状况往往不会那么简单,因为不把猪脚逼到绝境,他就不会原地满血复活,阿纲他们的死气之炎被夺走,然后作为新的匣兵器被释放出来,理所当然的,在身心俱疲的状态下他们陷入了苦战。
不行……不能插手。
这是他们的战斗,是他们的试炼。
虽然无法动弹,但是里包恩正在静静地看,他在看阿纲作为BOSS,能为了守护家族做到怎么样的觉悟,在看着这群还算稚嫩的未来彭格列十代核心家族成员能够成长到什么地步,能够发展怎么样的未来。
超越自我,才是最难以做到事情。
在这里亲眼见证他们的成长与羁绊,胸口这里有种莫名的感觉,这是我……以前一直都没有的东西,但是……我觉得,也许,再和他们相处的时间长一些了的话,总有一天......我可以不仅仅只是在旁边看着,而是可以拥有和他们一样的东西了吧。
其实我还是很佩服威尔帝的,诅咒对于他并没有什么影响,他一如既往的投身于他所热爱的科学,这份执着和认真的追求超越一切,就连里包恩都是消沉了一段时间才接受了现状……
只不过啊……在这种魔幻的少年漫画中科学才是最不靠谱的东西了……更何况,还是这群气血正旺的中二少年。
当看到阿纲率先成功反击的一瞬,我便离开了树枝,接下来的定局不看也没关系,而我,突然有了一个不错的想法~
我要去狠揍这个家伙一顿=皿=
我是的确很佩服威尔帝没错啦,不过……受伤的库洛姆、痛苦的艾莉亚姐姐、遍体鳞伤的大家……太轻易放过他总会让人不爽的吧,更何况……人鱼和研究学家,应该算是一对死敌呢。
我记得……他的真身是在一个小岛底部的研究室里,后来给了阿纲印记就跑掉了,实际上众人根本就没有给他造成什么伤害,反而是给他添加了很多研究素材……嘛,谁叫你要在大海中呢?海洋———
可是我的天下。
你死定了!
不不,身为好人鱼,我怎么能做这么血腥暴力的事情,应该是,要.....嗯.....对了,替他换个漂亮的形象~
要优雅╮(╯▽╰)╭。
但是……我可不能暴露,所以,是你发挥作用的时候了————贝壳小皮鞭!!
不,不对,其实不是皮鞭,应该说是像皮鞭一样…..那只是它平时的样子,实际上它的作用是“变化。”
能够根据主人的意志变成各种形状或是将主人伪装成各种样子的匣兵器,当然需要注入我的火焰才能使用,理论——大概类似列恩?
反正也没试验过…….干脆我再制造一项世界之谜,比如———“惊现!海之巨蟹!”之类的……
我不爽他的发型很久了╭(╯^╰)╮。
与海水融合了许久,在看到一辆小型潜艇开出来的时候,我扬起了甜美的笑容。
新手上路,请多指教。
————————————请你自行想象的分割线————————————
第一缕朝阳还没照耀到地平线上时,我和某人就已近踏上了并盛神社的楼梯。
“我是一只小螃蟹,巨大的小螃蟹~“
“……”
“漂亮的钳子夹碎了钢铁,剪坏了头发,啊咧~不小心打到了你的头,划破你的脸,害你毁容啦~“
“……”
“不要怪我嘛~,我只是在散步啦,散步啦……啦啊啊~“
“你要唱那种奇怪的歌唱到什么时候。“
“啊咧,不好听么?“我无辜的回头,眨眨眼睛,人鱼的歌声会不好听么,我可是有好好的唱啊。
“……太吵了。”
我撇嘴。
“……奇怪的歌词。”
我扬起大大的笑脸。
“校歌不错。”
“……╭(╯^╰)╮”不要。
大家好,我是心情很好地人鱼小姐,啊咧?我傲娇了吗?
作者有话要说:回了趟老家。。。。。
——————————
各位,和你们商量个正经的事。
有玩游戏的妹子么?
我最近......又去玩了一遍古剑......啊啊啊啊啊啊。苏苏太帅了!太让人心疼了!声音让人喷鼻血啊啊啊啊!!
为毛苏苏文这么少QAQ~
网上苏苏文很少,写得好的更少,好多开了个头就坑了。
于是......咳.....我.....我想.....自己写。
可素!!我怕写不好啊啊啊,而且是才想要去做的事,设定什么的都没有想好。。。。。
之前不是说要开小乌的吗,那个是设定想好了啦,虽然两边都萌,但是现在苏苏要占多一点。。。。
可是开两篇的话。。。。我的速度,你们懂得。
大家给点建议吧,先看看喜欢苏苏的多不多。
麻麻~还有如果有好看的苏苏BG文请介绍给我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