饭饭TXT > 浪漫言情 > 《(海贼王同人)我是无敌》作者:爱坚【完结】 > 【书香门第】我是无敌.txt

第 6 页

作者:爱坚 当前章节:15141 字 更新时间:2026-6-22 00:06

我用瞬间转移到老头那里。。“公会老头,你别动手,这是我的事情。。我会收了他的。。放心吧。。”我再次用瞬间转移来到了那个什么什么黑胡子那里,鄙视的看了一眼黑胡子。。。

“好快。。。”纳兹他们惊叹着、、、

“纳兹,杂兵交给你了。。”我指了指船上的人。。。才想起某件事。。“格雷,露西,拜托了。。。”

“能力剥离。。”我手中出现了黑色和白色的光芒。。。瞬间,手中多出了两个黑色和白色的菱形体。。菱形体的出现,就代表能力已经被剥落了。。。“哼,黑胡子,你还有什么遗言吗??”

黑胡子一脸惊恐的看着我。。。我一脸鄙夷的看着他“杂兵我才不稀罕动手呢。。”黑胡子的脸上很生气。。

“血狱洛阎。。。十五亿的脑袋真难得啊。。”突然间,他就消失了。。。就连船都消失了。。这是怎么回事???我手中的菱形体依然存在,而且原本存在的印记变得不复存在。。

“黑胡子。。。”我一脸警惕的看着黑胡子消失的地方。。。最终还是没有问道回去的路啊。。我伤心急拉。。。为啥这么快就消失了啊。。。。

---------------------------------此时的黑胡子----------------------

“刚才做了个梦,梦见了血狱洛阎了呢。。还梦见我的能力被血狱洛阎给收去了。。真是个噩梦啊。。。”黑胡子在船在嘟囔的说。。其实,那一切都是事实存在的问题。。。这到底是什么回事呢???

‘嘭’突然们被打开了,有个海贼走了进来“船长,不好了,我们被海军包围了。。”

黑胡子笑着站了起来。。他走到船板上。。。“呵呵,可爱的海军们,看看我的厉害吧。。”黑胡子抓起拳头,敲打的空气,空气好像拒绝了他的敲击,避开了他的拳头。。。黑胡子惊讶的看着自己的拳头。。“吞噬。。”常用的能力却消失了。。。他再次想起那个梦。。“难道。。那个梦是存在的吗??我的能力居然被血狱洛阎收走啦。。啊~~~~~~~~~~~~”黑胡子咆哮着。。。最终被海军抓走了。。

公会老头的审问

在妖精尾巴的公会里。。。

“洛阎,我问你,你的魔法是什么???”公会老头审问着我,我现在就像警察局里的犯人一样被审问着。。。

“不知道。。”我无视了公会老头的问题。。。公会老头的背后着火了。。。似乎发怒了呢。。。“好吧,那你和那个海贼是什么关系??”公会老头问起了黑胡子。。。“黑胡子啊!!没什么。。。那也只是第一次见面的啦。。”我这么一说,大家都被石化了。。“第一次见面就开始攻击。。”

“哈哈!我的目的不是他,而是他的能力,他的目标不是我,而是我的人头。。”我简单的分析着我和黑胡子的关系。。。。可他们听着却是一头雾水。。。

“那你怎么收了他的能力的?你会收了我们的?”公会老头疑问到底。。“我就这么说吧,你们的能力我是无法收的。。只有恶魔能力者我才收的了。。。”我说。。

“什么是恶魔能力者??”露西奇怪的看着我。。“恶魔能力者就是,一个普通人吃了一个恶魔果实而获得的能力,就简称为恶魔能力者。。这个果实非常罕见,其实,这个恶魔果实是我界的东西。。我正在回收。。其实还有成千上万的能力者还没有回收呢。。至今为止我才收了不到五个。。。至于是那五个我不告诉你们,还有,你们可别打恶魔果实的注意,否则。。哼哼哼哼哼。。”我□的看着他们。。看好哦,是□哦。。。、

这会全公会的人再次石化。。我□的样子太恐怖了吧。。。。“这么说,你是对我们公会是产生不了威胁的,对吗??”公会老头从石化中醒来问我。。“是滴,你们对我不利,那我也会不客气的。。其实啊。。我很强的哦。。嘻嘻。。别看我只有八岁的身板,其实我已经十二岁咯。。就是不知道什么原因倒退了两年的身体。。唉。。。”我无奈的看着自己只有八岁的小身板。。唉。。。

“我知道了。。”公会老头严肃的站起来。。“大家,我们来为洛阎击退海贼来庆祝吧。。”公会老头突然变得兴奋。。真是个奇怪的老头啊。。。“哦!!”大家都蛮兴奋的。。。

“呐,洛阎,你说你很强,来和我比试吧。。。”纳兹跑到我的面前第一句话就是说这个。。我蹦到露西怀里,一脸委屈的样子看着露西。。“露西姐姐,纳兹欺负人。。。呜呜。。”露西一下子就冒火了。。“纳兹,你怎么能欺负洛阎呢。。”露西愤怒的看着纳兹。。

“阿列???我刚才怎么了??”露西突然从冒火到无知的样子,很让人奇怪。。我用瞬间转移到了一张桌子上,翘着高抬腿看着露西。。“露西,你没发觉吗??我刚才用了迷惑魔法哦。。。”这会,公会的人都笑了。。“不会吧??”露西奇怪的看着我。。“如果是在打战,你这样怎么能行呢??”我无奈的看着露西。。

纳兹一脸愤怒。。“洛阎,你怎么能这样,来和我比试比试。。”我无奈的在桌子上站起来,我看着格雷。。。“好吧,我的能力多种多样,为了公平,我就用我通常用的水能力吧。。我能控制任何水,不,准确的说是,我能控制所有的液体哟。。。”我一脸笑容的看着纳兹。。

“火龙的铁拳。。”纳兹一下子就打了过来。。“太慢啦。。”我用瞬间转移到了他的背后,“水黏”突然出现了一团水将纳兹给粘在了地上。。。“纳兹,你这样,在战斗中怎么办呢??”我无奈的看着他。。

他企图要用火将粘液融化。。挺聪明的嘛。。。突然那个粘液变成了冰。。大家都惊讶了。。“你怎么能控冰???”格雷奇怪的看着我。。“我能控制所有液体和调节温度。。就连岩浆我都能控制哦,(*^__^*)嘻嘻……”我笑眯眯得看着格雷。。他惊呆了。。

格拉群岛

很快的,一个月就过去了。。。我也懂了很多关于这个世界的事情。。其实,我在上次的艾斯贝斯山的报酬50万J中分到了20万J,其余的都是他们的。。其实我都没怎么用。。虽然纳兹他们都去做任务,可是我都没有去。。。

我缓步走到一个牌子前【任务栏吧!!??】,看着上面的纸张,每一张顺眼的,据说钱越高,任务就也难,挑战性就越困难。。我就是喜欢困难的任务,简单的太无聊了,又没钱没乐趣。。突然间,我的眼角扫到一串数字‘70万J’,哇,这个好。。我不管三七二十一就把它给撕了下来。。

我看着什么的任务类型“寻找戒指,如果寻找的到,我将奉上70万J,可能还会赠送戒指与完成者,提示,戒指在格拉群岛第十二岛位置丢失。。”我无奈的着纸上的内容。。上面还有个图案,是个戒指。。要找的,大概是这个吧??

“哇,洛阎,你要去格拉群岛啊!!虽然我们知道你很厉害,但是,格拉群岛也是非常危险的地方啊。。”其中一位会员担心的看着我。。

我奇怪看着那个会员。。“没关系啦。。那才有冒险的价值嘛。。”我高兴的看着那个会员。。。“如果纳兹回来,和他说下,我出去了。。不知道什么时候回来。。”【这时候的纳兹在外边举行任务】“那你要小心啊。。。”那名会员担心的看着我离去的背影。。。

我来到码头。。我问一名大叔船长“大叔,请问格拉群岛在哪里啊???”那个船长奇怪的看着我“那里可不是你这。。。。”其实他想说那是可不是你这小屁孩能去的地方。。。可他无意间看到我锁骨左边上的黑色标志。。。他立马给了我个地图。。“原来,妖精尾巴也有一个这么小的英雄啊。。哈哈,不过,你得小心啊,你这么小,没问题吧???”船长担心的看着我。。。

“别看我像八岁小孩,其实我有十二岁了。。”我一脸怒气的看着那位船长。。那个船长被我的怒气吓到了,吓得合不拢嘴。。“哼”我哼的扭了个头。。。

“水翼”我将水汇聚成一个翅膀。。让水载着我飞行。。我按着地图飞向了格拉群岛。。“妖精尾巴的成员真是了不起啊。。但是你要小心啊。。”那名船长担忧的看着我离去的身影。。

格拉群岛分为十二个岛。。围成一个竖型。。每一个岛都有一个城市这么大。。每个岛都有一个守护者。。而且一个岛比一个岛的守护者还要强,从第一个岛到最后个岛的守护者分别是‘地鼠(属性土),铁猪(属性金),火鸡(属性火),地狱犬(属性火),疗虎(属性水),可爱兔(属性雾),木牛(属性木),山羊(属性土),速猴(属性风),隐蛇(属性毒),疾马(属性风),守护神龙(属性自然)。。

虽然不是按照十二生肖的顺序。。但是他们的能力都不同。。很多人都在第一关就倒下了。。传说中有过一个英雄到达过第十二位守护神龙的位置,据说没有出来过。。。或许,那个英雄找不到钥匙才来拜托的吧??可是他不是在第十二岛吗??为什么还要委托去找呢???可是又不可能有人进的去。。这个委托者的名字也没有详细写出。。只是写了‘罗杰’这个罗杰的名字让我很熟悉。。到底是谁的呢???

我一定会完成任务的。。70万J,等着我吧。。此时我的眼中出现了钱的字样。。

不过多久,就看到一个竖状型的图案,就是格拉群岛了。。每个岛都标有个数字。。我很聪明的向十二数字飞去,结果,似乎有结界似的将我弹开到了一号,我无奈的只好从第一个岛开始突破了。。。

第一个岛-----地鼠,属性土。。

格拉群岛2

我接近了这第一个岛。。周围都是土城,几乎都没有树木,真不知道这些地鼠是怎么生存的。。。

我在这个岛上悠忽了半天,都没发现什么地鼠,连只蚂蚁都不见。。怪了。。我奇奇怪怪的看着周围,除了土还是土,真是奇怪啊!!!

这里的地鼠都去哪里了???地下??有人来了为什么不攻击???我带着疑惑迷迷糊糊的来到了一个地点,那里光芒四射,五彩缤纷,简直就像在仙境,一颗巨大的松树下有个大树洞,闪耀着红色的光。。。那里,就是下一个入口。。我疑惑的走向了那个入口。。。

“来者何人,竟敢闯我地鼠之地,报上名来。。”一个小小的老鼠从天而降,威严的说着。。看来,每一个岛上只有一个守护者,没有虾兵蟹将啊!!!!

“我来闯格拉群岛第一关者,请允许??”我客气的看着那位小小的地鼠,别看它小,它蕴藏着的魔力可大了。。。“准!!”那位小小的地鼠还带着威严的语气来到。。。

“请问,通过了有何奖励??” 我真的是想奖励想呆了。。。“奖励??呵呵。。。你去问守护神龙吧。。如果你能打败我们十二守护者,我们会以守护者之命成你之兽,与你签订契约,你可以无条件的召唤我们。。。这就是我们的奖励。。”地鼠鄙视着的看着我。。不会又是八岁小身板惹的祸吧???

我一脸惊喜的看着它“你们会死吗???”我不怕考验,我想要契约,我怕下手过重,导致它死了。。。“死不了,我们相当于是个星灵,可以在任何的环境下恢复自己的生命力。。。”地鼠此时正在炫耀着自己的能力。。。。

好,我就要你了。。。“有你这句话就够了。。你真的确定死不了吗??我可是想和你签好久的契约唉,可能几百年,可能几千年哦。。。”我一脸兴奋而又有些疑惑的看着地鼠。。。

“几百年???就你这个人类???可能你就在此地命丧了。。可惜了你,又没有魔力,年权才□岁的样子,呵”果然,地鼠果然是嘲笑我这个八岁小身板。。我一脸委屈的看着地鼠“你别再欺负我是八岁小孩啦,我实际上已经有十二了啦。。”叫你说我小,哼哼哼。。。

“呵,看招吧。。土流星。。”顿时,周围的土像鸟儿一样冲向天空,然后猛的向我袭来,我皱眉,这个场景貌似很熟悉。。。实在是想不起来了。。唉。。。“呐,如果我说在十秒内打到你,信吗??”我鄙视的眼神看着地鼠,不顾土流星的袭来,无惧的看着地鼠。。

“怎么可能呢??就你??没有魔力就不要来这里,,,”地鼠啊。。唉。。我的确没有魔力,不代表我没有能力啊。。。

“十秒。。。你将倒下。。。。”我看着地鼠。。。好笑的看着他。。。土流星依旧向我袭来。。。。

就在土流星到我眼前的1cm处时,土流星突然被化解,那是因为-------地鼠倒下了。。。。

其实呢,其中我用了昏血蝶去攻击。。。十秒后产生效果。。可怜滴娃啊!!都没有发觉到,还来和我比啊。。。唉。。。我不慌不忙的走向下一个入口。。下一个挑战守护者是铁猪。。

格拉群岛3

我通过了第一关,接下来是第二关的铁猪了吧???铁猪啊!!该怎么打啊??据说他的防御力极强,属性好像是金,能控制金属啊??话说,什么克金啊??可恶啊!!!

在我思考的过程中,不知不觉的走到了一个广阔的地方。。。分别分了四个洞口。。我想,其中一条应该就是。。。可以直接通过吧。。。此时的我的眼里亮闪闪的。。这世界上貌似没有免费的午餐吧???【顺便说下,第二关以洞口为主、、】

“咕噜~~~~~”我脑后一个大大滴大汗滴。。。“可恶啊!!肚子饿了。。”我有气无力的说着。。我巡视着周围。。。只发现有几颗草和几块石头还有金属。。。“天哪!!”我抬着头,仰望着天空,突然发现个惊喜。。。头上还有个树长在石壁上。。。树上长满了果实,虽然不知道有木有毒,还是想吃。。。圆的,方的,锥的都有。。。上面分别有不同的图案。。有的像水,有的像火,还有的像雷。。我不管三七二十一直接飞奔到了那颗树的树干上。。。

我眼睛闪闪的看着那些果实,顺手捞了一个锥形的果实。。第一口,没感觉,第二口,有点热,第三口,有点麻,全吃了。。。。“好辣。。。。”我憋着眼泪在喷火中。。。。

我再捞出个方形的,果实的颜色是蓝色。。心想,应该可以吃的吧。。我吃了第一口,没啥感觉,第二口,有点凉,第三口,好冰爽啊。。全吃了。。。“咔嚓”我变成冰块了。。。我运用了热热果实的能力将身上的冰块给融化了。。“怎么回事啊??这些果实。。。”

我胆战心惊的再次拿起圆形的,这是最后一种形状了,希望没什么事情。。。第一口,感觉有点脆,第二口,感觉在吃沙子,第三口,感觉在吃石头,,全扔嘴里咬。。“卡啦。。。”牙齿碎了的声音。。“这是啥啊!!!怎么这么奇怪啊。。”我怒吼的看着这颗树。。。一气之下,把树给烧了。。。。

‘嘭’,一地震动,地上突然升起,升到了最高处。。。却不幸,我正站在上边。。。突然一袭黑影正在向我攻击。。。我来不及防备,被它的角给翘到了高空。。着是牛还是猪啊!!!我一脸黑线。。。

“昏血蝶。。”我依旧想用这招来对付着个野猪。。可惜它的身体像铁一般,昏血蝶居然咬不了。。无论如何,任何事物都有弱点的。。。

“冰枪兵。。”我手那只猪周围突然出现了许多尖锐的冰,正向它攻去,可冰一喷到它的身体时,突然就碎了。。我惊呆了。。

“没用的,我的身体构造特殊,简直就是无敌防御哦。。呵呵。。”那只铁猪扭了扭身体,貌似我刚才是给他挠痒痒而已。。。它掏了掏鼻子,仿佛是在鄙视我的能力不足,可恶啊。。。“哼,你别太骄傲了,万物都有弱点的,你的弱点,我一定会找到的。。哼。。。。”突然间,我的口中出现了一堆火,正向着那只野猪攻去,那只野猪居然用屁股来挡住了我的攻击,可恶啊。。。

等等,用屁股阿里档??难道它的弱点在。。。我知道了。。哼。。。“昏血蝶。。”十秒之后,野猪的睡意浓浓。。。“怎么可能???”我哼笑着。。“我已经知道了你的弱点了。。。你的鼻子就是你的弱点吧。。不然你怎么会用屁股来挡住我的攻击呢???看来你的修炼还不够呢。。。哼。。”我冷笑着看着昏昏欲睡的铁猪。。。

“我输的心服口服,你是第二个知道我的弱点的人,虽然挑战我的人有几十个,没见过你这么快发现的。。。”说完,铁猪就倒下了。。

就在铁猪的身后,出现了一道橙色的光芒。。下一关了吗??这也太简单了吧??我期待的可是守护神龙啊!!嘻嘻。。我向着第三关---火鸡。。走去。。

格拉群岛4

我走向了第三关。。第三关就是沙漠地带嘛???可恶啊!!!看来这里是用水能力吗???闷热的天气真让人受不了啊。。

经过多个沙漠高塔,发现地上还有些骷髅。。而且,还是人类的骷髅,来这里的挑战者很多么???

我轻松的走过沙漠。。。身体里蕴含着充实的水分。。火鸡啊!!真让人期待,不过,听着都好想吃啊!!

走了几乎几个小时了,都没见到一个鸡影和一个出入口。。。可恶啊。。。。这里到底是哪里啊???

“如果你能通过我的沙漠之法,我就算你通过。。。咯咯咯咯咯。。”天空中突然出现了一个声音。。。后边还带着鸡叫,看来它就是火鸡了。。。

“我好饿啊!!!!”我无视了那个鸡叫,直接抱怨着,为啥都没东西吃啊,就只有第二关有那个奇奇怪怪的果实之外,其他什么的都没有啊。。

此时,某处的鸡无奈的看着水晶球里的我。。“喂喂!!”

我再次走了几个小时。。。还是什么都没有。。可恶啊。。。这里真的很像沙漠地带啊。。。虽然还有些小风。。。我无奈的坐了下来,思考着某些问题。。到底怎么样出去啊,还有,那只该死的鸡去哪里了啊??

“该死的沙漠。。”我一气之下就敲击了下沙漠,突然发现,沙子的感觉像水一般流过,清爽的感觉在手中滑过。。幻觉???!!我脑袋里突然出现了这两个字。。。“我知道了。。。”我闭目养神,清除杂念。。然后睁开了眼睛,突然发现,我正坐在水里。。

“厉害啊!!居然能知道这是个幻觉,我不喜欢打打杀杀的,多无聊啊。。我就算你通过了吧。。去吧,下一关。。”火鸡缓慢的像我走来。。我看着那只鸡,呆了我。。这是鸡吗???真的是鸡。。是只公鸡。。。我口水流了。。“鸡。。鸡。。鸡肉。。”我饿昏了脑袋。。。一脸黑暗的走向那只鸡。。。口中还流着些口水。。

那只鸡惊慌的看着我。。。它突然一激灵,把自己随便的树给打震,树上的苹果逐个的掉在了我的头上。。头上出现了无数个包包。。。我捂着头,惊喜的看着地上的苹果。。大口大口的吃了起来。。。

“真是谢谢你了,鸡肉。。”我高兴的看着那只公鸡。。公鸡的后脑留下大大的汗滴。。“别叫我鸡肉了。。”

“呐,你说你不喜欢打打杀杀,如果有一天,我和你契约,要你去打打杀杀呢??”我奇怪的看着那只公鸡。。心里还是一直在想,契约契约契约契约契约的几个字。。。

公鸡无奈的看着我。。“等你能契约了再说吧。。如果你能的话,我会依旧你的命令去做任何事情的。。嘿嘿。。咯咯咯咯咯。。”那只公鸡无奈的笑了笑。。

“我一定会契约你的,嘻嘻。。鸡肉。。”我眼中还是有鸡肉。。。

“都说了别叫我鸡肉。。还有,你眼睛怎么回事啊??”那只公鸡喃喃的叫着。。我还是鸡肉的看着它。。。

我缓慢的走向了下一关。。吃饱了,有力气了呢。。第四关,我来了。。走到门口前,对鸡肉说“没想到,第三关这么容易的啊。。鸡肉,下次见吧。。。”我高兴的走向了下一关了。。

格拉群岛5

这一关是地狱犬吧。。。没想到火鸡这么通情达理啊。。。要是这一关也这么容易过去就好了呢。。等等,地狱犬???在地狱界,地狱犬可是。。。每个家庭的宠物啊。。。在地狱界都是个很寻常的动物呢。。。不知道它会是什么样子的呢??真是期待啊。。。

我走向了这一关,我无语了,这里的场景,怎么这么熟悉???好像以前走过这里唉。。。想不起来了。。唉。。

周围的场景火红的,每个人走到了这里都很像是到了地狱一样,每个人的心里都会很紧张很害怕的。。可我却是很熟悉的样子。。。其他人看到我肯定很无语的吧????

我笔直的走着,缓慢的走着,享受着这一切熟悉感。。。看着周围的场景,真的太熟悉了。。。

“是谁啊,打扰我睡觉,挑战者吗???啊!!!”一个狂怒的声音散发出了懒散的声音。。我听到声音的时候,那是更加的亲切。。我真的来到了地狱了吗上帝没有骗我吧???那么,是不是那个地狱界呢???

‘嘭’一个庞大的声音站在我的面前。。。突然一个庞大了连出现在了我的面前。。“是你吗??挑战者???还是居民???”

在地狱犬的语句中,我抓到了一个字眼,居民???“呐呐,这里有居民??”我高兴的看着地狱犬。。。

“你这么高兴干嘛??”地狱犬奇怪的看着我。。我在想,我是不是来到了地狱界啊??

“你是挑战我的第32名。。经过我的人只有一个,你还要挑战吗??”地狱犬把脸凑想了我,而我还是沉迷在欢乐中。。“有居民唉。。这里是不是地狱界呢??真期待啊。。”我高兴的看着周围,完全忽略了地狱犬。。。

“呐。。那个地方是什么啊??”我指着不远处的光芒,那里真的很熟悉。。好像是。。那里来的???可恶啊,在时空空间里呆了两年,很多都忘了呢。。地狱犬看着我指的方向。。“那里是安魂街啦,死去的人类都会到那里。。”地狱犬解释着。。我更加高兴了。。。“这里是地狱界啊。。哈哈哈。。我好高兴啊。。”地狱犬看着我,更加无奈了。。

“有什么好高兴的。。等等。。你的脸,好熟悉啊。。。”地狱犬看着我的脸庞。。“安魂街对面好像就是训练场吧。。好像那里有个什么东西在指导的。。。”我一脸无奈的看着这个地狱犬。。恍当的一声。。“我想起来了。。”地狱犬奇怪的看着我。。。“你,是血狱堕落吧。。。是不。。地狱界的狂犬。。。地狱犬中的首领,血狱堕落。。。对吗??”我高兴的看着地狱狂犬。。。

“你怎么知道的??”地狱狂犬惊讶的看着我。。。“小堕落,是我呀。。我是血狱洛阎啊。。我是洛阎啊。。还记得吗??我好多次都来你这训练呢。。。。”我还是一脸高兴的看着地狱狂犬。。。

地狱狂犬高兴的看着我。。“啊!!我也想起来了,洛阎公主,我还以为你被那个贱神给打败了呢。。太好了。。阎罗大王知道了一定很高兴的。。欢迎回来,我的公主。。。”

“我正在挑战格拉群岛呢。。。嘻嘻,乖堕落,让我过去吧。。。”我一脸高兴的对着小堕落说。。。

“去吧。。我很期待着洛阎公主的召唤呢,也很期待与您的契约呢。。”地狱犬指着它身后的光芒。。我缓慢的走向了那个光“谢谢咯,堕落酱。。”我高兴的给了堕落个微笑。。。下一关,就没这么简单了呢。。。

格拉群岛6

第三.四关貌似太简单了吧??都不要打的。。真是幸运啊。。还去了次地狱界,高兴死了我。。。如果能回去就好了。。。

这一关的守护者是。。疗虎。。属性是水啊。。据说医疗能力极强呢。。。真是个劲敌呢。。。

这次应该没有第三四关这么幸运的了吧???这次是老虎啊。。。我哼着歌,来到了个宽大的地方。。一踏进这里,刚才经过的地方都消失匿迹了呢。。这么回事??这里就像一个PK决斗场。。。

“欢迎来到PK决斗场。。这里是连接着七个关卡的PK决斗场。。。如果你战胜一个守护者,便通过一关。。进入下个岛,下个岛屿的场景一样。。你就自求多福吧。。哈哈。。”一个奇奇怪怪的声音从周围传来。。。突然就出现了一个白老虎。。很可爱。。可是它却是巨大无比。。。

可爱的白虎脸上有些狰狞。。仿佛好像从战场上归来的伤员一样,对自己的伤口疼痛的狰狞。。“该死的神龙,要打就等我伤好先嘛。。”白虎小声的埋怨着。。虽然小声,还是被我听到了。。它。。受伤了啊??

我可不能趁人之危啊。。不对不对,是趁虎之危啊!!!“算了,接招吧。。水枪。。”我一躲一闪的。。攻击的速度的确很快,但是有些不稳定,是因为那个伤势吗???我灵巧的躲过它的所有攻击。。“不错啊。。虽然你是和我对战的第二位人类。。水流星。。”

水在上空像流星一样竖直落下,数不清的数量正在袭来。。。“冰盾。。”我周围出现了半圆形的冰。。冰阻挡了水流星对我的攻击。。

“不赖嘛。。小破孩。。这招呢???浪击。。”突然出现一个海浪向我袭来。。可惜这是没用的。。。在浪花袭击到我的那一瞬间,我用瞬间转移来到了白虎头上,用奇怪的目光看着白虎的身子。。“诊断。。”我运用起了神族的魔法。。观察着白虎的身体。。。

诊断完毕之后。。“额。。粉碎性骨折吗??”我好奇的看着白虎。。。用风的能力飞到白虎的眼前。。。“呐,疗虎,你自己的伤还没好,你怎么能和我打,会更加严重的。。”我无语的看着白虎。。。“你。。你怎么知道我的伤没好??而且还是粉碎性骨折。。。”白虎惊讶的看着我。。

“水疗。。。”我的左手出现了一团圣水。。。“治疗。。”我的右手出现了一个光圈,那是魔法阵,是神族的力量。。。光圈上还有些绿色的光芒。。

瞬间,白虎的伤全好了。。。“你。。你是怎么做到的???这个伤连我都治不好,难道,还有人能比我的医术更加高明的吗???”白虎惊讶的看着自己的伤势。。高兴的变成了普通小老虎的摸样。。。

“谢啦,虽然我不想让你过去,可是,看在你帮了我的份上,我就让你过去吧。。嘻嘻。。”白虎还是没有忘掉自己的喜悦啊。。。

下一关的们就如此简单的出现在了我的眼前。。我无语的走了过去。。着貌似太简单了吧????我还想打一场呢。。。虽然第一第二关都在打。。他们太弱了啦。。。

格拉群岛7

“可恶。。这里到底是什么地方啊??”我看着周围的树木,是个自然景象,鸟语花香,树木丛生的景象,真让人高兴。。。

这里真是个好地方啊。。。突然周围都出现了一团的雾。。终于来了吗??可爱兔。。。

“唉。。。居然还有人类能来到这里啊。。地鼠,铁猪,火鸡,地狱犬,疗虎都给你打败了吗??真是厉害啊,虽然火鸡不打架,地狱犬你是不可能过的了。。看来你就像那个人类一样啊。。虽然那个人类打不过神龙,但是还是被神龙接受了。。看来,你真是个强敌啊。。那让我来试试你的能力有多大吧。。。狂雾。。”可爱的声音带着戏谑的语气。。

周围出现了一团浓厚的雾气。。这个只是个试探吗???周围任何地方都看不到东西,白茫茫的一片。。‘嘭’一锤重击打到了我。。反反复复,在浓雾中,可爱兔的攻击任务防不胜防。。到底该怎么做才好啊???

“探索。。”我启动了搜搜能力的力量。。果然,能够发现准确的位置,着搜搜能力怎么回事啊???在海贼的世界中居然不管用。。这里怎么回事啊??

算了,不管了。。反正能用就好了。。。瞬间,我的周围出现了半圆型的火圈。。将一百米范围内的生物都包围住了。。包括可爱兔在内。。。

“啊!!!”可爱兔被我的火圈包围住了。。。烧到了它的身体。。周边的雾渐渐消失。。我也渐渐看到了可爱兔的摸样。。可爱极了。。白绵绵的小毛,拥有红宝石样的眼睛,左耳还带着一朵小花。。娇小的身躯出现的时候,我实在是忍不住去伤害它。。。

“卡哇伊。。。。”我一下子就抱住了可爱兔。。。可爱兔满脸黑线。。“虽然我很可爱,但你也不要被我的可爱迷惑,会死哦。。。毒雾。。。”可爱兔邪恶的说。。我依然高兴的笑“是吗??”在距离我半径有一米的圆圈内都起了保护的作用。。。“怎么回事???”我怀里的可爱兔看到毒雾攻不进来。。惊讶极了。。我还是抱着可爱兔在那里蹭啊蹭的。。。“那么我就让雾在里边产生。。。”可爱兔一脸高兴的说。。

我看着他。。无语了。。“没用的哦。。。”无论可爱兔怎么使用雾魔法都好,偏偏就是在保护我的圈内使用不了魔法,要不然就是被弹出圈外。。“怎么会。。”可爱兔失落极了。。。

我高兴的将可爱兔举起来。。“呐呐,可爱兔,你有名字吗??”可爱兔奇怪的看着我。。。“名字???”我点了点头。。“就想我呀,我叫洛阎,你呢??”可爱兔非常的沮丧“我没有名字。。。我一出生就在这里了。。。我是天生的守护者。。没有名字的。。”我听到这里,非常的高兴。。。

“既然这样,那我就给你起个名字吧???”我高兴的思考着到底要什么名字给可爱兔好呢????“真的吗??你真的可以给我个名字吗??你不怕我伤害你吗???”可爱兔问话连篇。。。

“我当然不怕啦,你看,你在我的保护圈内都使用不了魔法,你怎么伤害我呢。。我决定了 ,如果我能与你契约的话。。你就叫露比吧。。怎么样???”我高兴的看着可爱兔。。。

可爱兔奇怪的看着我“露比???”我高兴的点了点头。。。“露比。。”可爱兔高兴的笑了。。“太好了,我有名字了,我叫露比。。。”

“是在和我契约之后哦。。”我调皮的说。。“好啊,我这关算你过了。。去吧,我未来的契约者。。。”可爱兔指了指我后边的光芒。。。我将可爱兔放下,因为我还没有与可爱兔契约,所以,我不能叫它露比。。

我走向了光芒,最后和可爱兔说“我等着与你的契约哦,我的未来契约者露比。。嘻嘻。。”

格拉群岛8

我真的很希望契约,十二个守护者,它们的本性不坏,而且外表迷人,我真的很想契约。。。可爱的露比酱,等着我吧。。。嘻嘻。。。

这一关是木牛吧???看来这里都是比较简单的。。。最难的应该是守护神龙吧。。。准确的说钱五个都是非常棘手的。。好像我都是用感情感化它们的,那也不错,我会像对待同伴一样对待它们的。。哦耶!!!

‘嘭。。。’一股震动,一头牛降落。。。是木牛唉。。长的可真像木头。。他是水的克星,不能用水。。。怎么办??火???应该可以吧。。。

“啊拉啊拉,居然有个小鬼能够到达第七关啊。。不错不错,如果你能到十一关的话,马哥会放你过去的,马哥根本就不想打,真不知道它是怎么想的,怎么老是将责任推给守护神龙呢。。守护神龙也真是的,为什么老是叫我们来守护呢,而且通过的人类还要做他们的仆人,真是不爽啊,你说是吧人类。。”木牛问着我,我听的一头雾水,这个木牛是不是太哆嗦了???我轻轻的恩了一声,结果。。。“你看我们守护者多可怜。。老是被守护神龙使唤着,该死的守护神龙,为什么老是催使我们,多不爽啊,你说是吧。。。该死的守护神龙。。。其实我告诉你吧,我们十二守护者根本就不想打的。。就是隐蛇最好战,你得小心了,还有啊,第八关和第九关的山羊和速猴都不想呆在这里了,其实你和他们说你是挑战者就可以直接过去的了。。还有还有,你对付隐蛇的时候要小心了。。隐蛇可是最不服输的。。还有还有,隐蛇的属性是毒。。。。。。”它的废话好多,它的话还没说完。。我就大吼“可恶啊,你还打不打啊。。。”

木牛不好意思的看着我。。“对不起啦,我就是哆嗦了点。。不过呢,你也不要太介意,我会不好意思的啦。。还有还有,我啊,也不想打,你就过去吧。。还有啊。。我真的很想出去看看外面的世界啊。。。你一定要带我去啊。。知道吗??说实话啊,格拉群岛的守护者的确很强,但是这里都懒守护者,最多只有前六名守护者去打战,其实呢,后面的守护者都不肯打的了。。无聊嘛。。。”木牛的身后出现了光芒。。

我顶着他那废话连篇走了过去。。其实啊,它的一句话我都没有听下去。。只是觉得他很烦。。。对我来说,我只要报酬70万J和那个神奇的戒指,虽然不知道是什么样的戒指。。。

这个木牛太什么了吧???我都不想打了。。。我懒散的走向那个光芒,还有后边的木牛还在废话连篇。。。它真的可以去写废话小说了。。唉。。。

当我来到第八关的时候,就发现有个山羊坐在那里,是等战么??为什么它身后还有个光芒???“呐呐。。你咋了??”我糊里糊涂的看着山羊。。“不想打,走吧。。。”我无语了。。走向了那个光芒。。

就这样,又来到了第九关。。这什么守护者啊??我都无语了。。为什么第九关的速猴也是一样的坐在哪里等我啊???真是的。。。“走吧走吧。。快点带我出去外边的世界玩。。。”我真的是无语了。。。他们为什么想要去外边的世界呢??“呐呐,你们为什么要到外边的世界呢???”我奇怪的问速猴。。“与其在这里等挑战者,不如到外边自己去挑战别人??”其实守护者都很想干架的吧??只是等的有些不耐烦的吧??

“我知道了,我会带你们出去的。。。”我对速猴笑了笑。。。

我走向了第十关。。。发现隐蛇也是坐着那里的。。。

格拉群岛9

“不会吧??隐蛇,别告诉我,你也要让我过去。。”我想起了山羊和速猴,真是无语到极点。。。

“怎么可能,我等你很久了。。”隐蛇突然站起。。瞬间就消失了。。速度真快啊,真是遇到劲敌了呢。。要准备范围能力已经是来不及的了,除非,速度超越它???“我不仅速度快,我还会隐身,还会用毒。。。”隐蛇非常傲慢的说,可恶的隐身。。别想骄傲自大。。。

到底有什么能力或者怎么魔法可以用啊???对了,还有速血蝶,速血蝶的速度不仅快,而且杀伤力很强,就是防御力极低。。就用它了。。嘻嘻。。血蝶和速血蝶不同,血蝶的能力是完美无缺的。。速血蝶只是速度快和攻击力强,而且防御力低。。血蝶的能力很多。。还有血蝶王,它的力量具有毁灭世界的力量,所以一直都不敢用。。唉。。。

“速血蝶。。。”我召唤出一只速血蝶。。速血蝶,就要靠你了。。速血蝶会意的冲向隐蛇,隐蛇迫于无奈,之好和速血蝶打了起来。。我坐在一旁静静的看着他们的打斗。。无语了。。

速血蝶和隐蛇的速度不相上下。。凭普通人的肉眼是看不见他们的速度的。。如果是血蝶使用者呢??

过了好几个小时。。我的肚子又开始饿了。。。“你们打快点啊,我赶着去找守护神龙呢。。肚子好饿。。。”我无语的看着他们,他们的实力不相上下,貌似隐蛇忘记了自己的毒能力了。。一直没用。。。

“啊!!”隐蛇突然被打到一边,它输了吗???“这只蝴蝶真厉害,速度居然与我不相上下,那就看我的毒吧。。”看来要用血蝶了吗???“血蝶。。”我召唤出能力较高的血蝶,血蝶近乎无敌,虽然对它还有些小小的伤害。。为了不波及到速血蝶,我先让它回去了。。。

“你的毒对血蝶没用的,速血蝶的能力就只是速度快和攻击力高而且,而血蝶的能力可是无敌的哦。。。”我一脸邪恶的看着隐蛇。。

“哼,隐身。。毒波。。”隐蛇隐身之后相续喷出了毒水。。血蝶一脸无谓,血蝶小小的身躯的周围出现了圆形的保护罩。。毒水就打不到血蝶了。。血蝶果然厉害。。如果是血蝶王会怎么样呢???

“怎么回事,居然无用??”隐蛇惊奇的看着这一切。。。突然血蝶的翅膀里洒出了些闪闪光光的东西。。那是血蝶的毒粉,毒性极强。。。而毒对我却是无用,而它的毒只有我才能解开,还有上届血蝶使用者。。

“给我解药,快,否则我会死的,我最多只能坚持二十秒了。。快。。。”隐蛇突然求饶。。我无语了。。“你不是不会死么???”

“我的确死不了,可我每次死后复活只能治疗外伤,根本治疗不了内伤,除非是瞬间性的死亡。。或是被物理攻击,如果是被同种属性伤害的话就不行了。。”隐蛇急急忙忙的将这句话在2秒中说完。。。

“那你给我打开下关的门。。”我不慌不忙的说。。“我会的啦。。”隐蛇无奈了。。。

于是就这样,我治好了它的伤,就连旧伤都治好了,隐蛇就给我打开了通向十一关的门。。

格拉群岛10

我不慌不忙的走向第十一关,前十太容易了吧???为什么那些人都说只有一个人通过了呢???真是奇怪的人啊!!!

我看了看周围,自己仿佛就走在天上一样,地上没有土地,天上白云就在自己的眼前飘。。真是奇怪的地方啊,十一关真是漂亮而又较当调,除了白色就是蓝色,偶尔还有些乌云飘过。。。

走着走着,突然发现有到关,我暴汗,不会又是直接通过吧???再是直接通过的话,这什么格拉群岛还有什么恐怖和困难之说????

我无奈的走向的那道光,通过那道光之后我更加无奈了。。。

“欢迎来到格拉群岛第十二关,守护神龙将出现。。。请小心。。。”天上的声音似乎有些诡异。。。

突然头上有道刺眼的光芒。。。我迷了个眼睛想要看看那个光里会出现什么龙。。真的很好奇。。

“嗷~~~”龙的咆哮声传来了。。。这条龙的身上五彩缤纷,不愧是自然属性,真是厉害,就连身体的颜色都随要用的属性变化而变化。。

“就是你吗??通过其他十一岛的人类??不。。。你不是人类。。。”守护神龙奇怪的看着我,我飙泪,终于有人,不,有龙知道我不是人类了。。。

我激动的看着守护神龙。。“你怎么知道的??”此时我的心里是那么的激动啊!!!“你身上的光芒和人类散发出的光芒不同。。你的光芒具有很强的霸性,而人类的霸性却是很微小,除了有些人类的霸性比普通人类的较大之外,其他的霸性都不属于人类了。。。”守护神龙解释着。。。

目录
设置
设置
阅读主题
字体风格
雅黑 宋体 楷书 卡通
字体大小
适中 偏大 超大
保存设置
恢复默认
手机
手机阅读
扫码获取链接,使用浏览器打开
书架同步,随时随地,手机阅读
首 页 < 上一章 章节列表 下一章 > 尾 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