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服务生打量了我几眼,然后别有深意的笑了一下说:“稍等。”说完就转身进到一间包房里,在他开门的那一刻我听了许多嘈杂的声音,那些声音让我特别想马上就离开这个地方。不一会,欧阳连同那个服务生一起从包房里出来,欧阳在看到我的时候没什么表情,但是在服务生走之后,他的脸就突然阴沉起来。
“你怎么来这了?”欧阳语气比平时严肃许多,但是他的问题却让我觉得这只是一个玩笑。“不是你让我来的吗?”“我?”欧阳露出比我还惊讶的表情说:“我什么时候让你来了?”还没等我说话,包房的门又开了,欧阳马上拉着我走进了对面的房间。
这个房间是空的,刚一进去欧阳就把我拉到了角落,直接按倒在墙上。我一个“喂”被他生生捂住,然后他低头就吻在了我的脖子上,我的脸瞬间就红到了脖子。欧阳保持着这个姿势一直都没有动,房间的门伴随着一句极其暧昧的:“欧阳,谁啊?”的男声被人推开了,在看到我和欧阳之后,声音又戛然而止,调笑的声音被慢慢关在门外,欧阳这才放开了我。
“把眼睛收回去吧,我都看见你脑浆子了。”欧阳看着我僵直的样子缓缓说。
我眨了眨刚才因为太过吃惊而被瞪酸了的眼睛,尴尬的不知说什么好。“先离开这里再说。”欧阳没有给我太多恢复自然的时间,拉着我就走了。
外面的风吹到我脸上,我才发觉我的脸还是滚烫的。欧阳拉着我走了很久都没有说话,直到等红灯的时候才问我:“你怎么来的?”“我是看到你给我发的短信才来的。”我说这句话的时候,语气一点也不好,但是想想也是,今天算怎么回事啊。
“我手机根本没在我身上。”看见我不相信的表情,欧阳又说:“刚才我出来的时候,我找了,我身上根本就没有手机。”“我没骗你,我真的收到你的短信了!”说着我就去拿我的电话,欧阳按住我说:“我信,我知道你收到了,但那个不是我发的。”“那是谁发的?”欧阳没有回答我的问题,只是说:“我送你回去吧。”
回去的时候欧阳一直很沉默,我真的很想问问他到发生什么事了,至少,告诉我短信到底是怎么回事。我回到学校以后,就和欧阳面对面的谁也没有先离开,最后欧阳对我说:“何欢,有些事,你知道的越少越好,今天的事你就当没发生吧,在包房里的事,我抱歉,但是那是为你好。我接触的人不是你能想象的。还有,以后我有事会打电话给你的。”
欧阳这样说,我就什么都说不出来了。他说的很对,他的生活不是我这种人能够了解到的。而且我好像也没什么资格去了解。
回学校的路上我在想,我这种自作多情的毛病什么时候又复发了?你们很熟吗?他能有什么忙是非找你不可的?如果下次还是没有自知之明,诅咒你做梦都穿高跟鞋!
微微叹了一口气,觉得就算这么想,心里还是堵得跟什么似的。
矫情。
作者有话要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