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
新年的前几天,欧阳都在店里核对账目,顺便在讨论我新年怎么过的问题。欧阳老板坚持要让我回奶奶家一起合家欢乐,但是我却坚持要去孤儿院和每逢新年就成了我亲人的孩子们团圆。正在争论不休的时刻,一位貌似很想和欧阳回家过年的美女就气势来袭。
我从电脑前抬起头来,扶了扶眼镜,看着突然出现的不知道是气愤还是伤心的美女一头雾水,而我的老板,也就是接下来狗血剧情的当事人还不是很清楚自己的戏份。
我们静默了许久,美女看看我,觉得是个没用的路人甲,就直接奔向男主说:“你躲我?”诶?这句台词欧阳好像对我说过。
男主说:“我没有,最近太忙了。”
女主接着说:“那你手机为什么打不通?”嗯……这句好像也说过。
“手机没电了,没时间充电。”我幽幽的瞪了欧阳一眼,心想这小子怎么老抢我台词啊。
美女不甘心的接着说:“我有事找你,咱们出去说。”好耳熟的话啊!
“有什么事现在说吧,我还有事要做呢。”这回我狠狠的瞪了一眼欧阳,合着平时你就拿我跟你排练呢!
女主角根本没有心思理会我在一边的YY,很入戏的居然哭了起来,女主说:“欧阳,我不知道我做了什么让你这么对我,我是真的很喜欢你才缠着你的,你怎么对我都行,但是你别不理我好不好?”
好不好,这三个字说的我的心都跟着颤动起来,我兴致勃勃的等着男主的反应,才发现男主正在盯着我一脸不满的样子。
我马上低下头装做正在努力工作,遗憾的是男主根本不买账,屋里还是只有女主一个人哭的声音。我认命的起身决定从外面把门给他们关好,但是才走到门口,男主就开口说:“去哪啊,咱妈还等着咱一起回去吃饭呢。”
完了,从路人直接变成炮灰了……
还不等我回头给欧阳一记眼刀,我的背后就结结实实的打了一个冷颤,伴随着美女极其幽怨婉转的一声:“欧阳!”女主就先我一步“砰”的摔门而去。
好,很好,我什么话都没有说的就回去工作了,键盘打得噼里啪啦直响老板也没有说我什么。本以为这件事就在我和欧阳相互沉默中结束了,谁知道在我下班之后,半路上忽然出现一位美女拦路,也就是刚才被抢了戏份的美女猪脚。
先不说我对突然出现的“情敌”有什么感觉,单是她在这里一直等到我下班这股执著,我都不会和她抢她狗血女主的位置。
她冷冷的看着我不屑的说:“欧阳现在真是生冷不忌了,哼。”
我眨着无辜的大眼睛说:“恩恩,这种饮食习惯不好。”
“我怀孕了。”美女见第一句话没什么效果,马上说出了让人血脉加快的事情。
我看着她说了一句能让剧情更狗血的话:“哦,那你把他生下来吧。”
“哼,你以为你这么说我就会罢休了吗!”我继续和她对台词说:“那你想怎样?”
“我会把这个孩子打掉的,我会寄诊断书给你们的,你们在一起一定会良心不安的!”说完转身就走了,在她个人看来这个转身一定潇洒无比,但是如果她的高跟鞋没有在一瞬间失衡的话,我觉得效果更好。
唉,就说穿高跟鞋根本就是一种社会对女性的报复了。
作者有话要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