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以为这件事已经结束,没想到,后续更伤人......
上午做课间操的时候,班主任把我和张逍遥叫到办公室,为了早自习的事。无非就是以为我们早恋,让我们把心思都放在学习上之类的。具体说了什么,我早已记不清,我本就是个记事不怎么好的人,那些难堪也是能忘就尽量忘记......
我是办公室常客,经常来帮帮老师改试卷,不过在办公室被老师骂还是头一次。
我当时还不知道是谁打的小报告,也没有心思去猜,只觉得脸上火辣辣的,就像是被人打过一巴掌。
我当时就哭了,大声地跟班主任解释,说我和张逍遥什么都没有,一切不过都是陈立传出来的谣言。
我知道我有些失态,当时有好几个老师都在办公室呆着,可是我控制不了我自己,抑制不了的情绪就这么喷泄而出。毕竟当时年纪还小,再早熟也还是未经人事的孩子,受不得委屈。
最终班主任选择相信我,毕竟我是老师们都喜欢的好学生。后来班主任有没有罚陈立我不知道,我只知道我和陈立的梁子结下了。自那以后,陈立再也不敢在我面前放肆。
在那以后,老师们也不似从前那般喜欢我,同学们也再不敢议论我。
在回教室的路上,张逍遥小声的说对不起,我看着他红红的眼睛,突然好心疼,他从来都是开心果啊,什么时候哭过。
喉咙像是堵了一个东西,许多安慰最后变成了一句话:不关你的事。
因为这件事,我和张逍遥慢慢疏远了,基本上连话也不会说了。我不知道是否是我的一些话伤害到了他,以至于后来我们一直在错过......
回到教室后,我默默的坐到座位上趴着睡觉直到上课。
薛冰转过来几次,欲言又止,应该是我那跟得了红眼病似得眼睛吓到她了吧。我传了一张小纸条给她,说:我没事,事情解决了,老师不会骂我的。
她似乎有些如释重负,转过头来给了我一个大大的微笑,我也冲她笑。
只要她一个微笑,一切好像都能烟消云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