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月底很快过去,紧接著是八月份的来临。
她始终都不曾有过再打电话过来,而我始终也一直思念著她,担心著她的伤无法复原,担忧著现在的她会过的不好。
随著时间一天一天的过去,我活的越来越不像自己。
每天都待在家里,不仅很少看书、很少出门,甚至连工作也无心专注,所接下来的代笔作品,还是我两个好朋友兼学生-小爱以及怡君替我执笔完成的。
过去的我几乎都是不抽菸的,会抽也只是因为社交场合的应酬,才勉强点上一根。
可如今的我,却只想麻痹自己,我酗酒、抽菸,需要量越来越大,从开始的三天一包,到后来的一天半包、一包、一包半,最后甚至到了两包。
不知不觉间,我的咳嗽越来越频繁,也越来越剧痛,身体就像是不再属于自己的。
常常有人问我为什么如此偏爱红色DUNHILL?因为,那段颓废的日子,是它陪我度过的,充满了太多属于我伤痛的味道。
EVO一直由帮我改车的夥伴,樱花保管著,平常不开车时,我一向将车子交给她保管,因为我不懂车,也不懂保养,放在她那儿不仅能够让我放心,也能狗减少想开车的欲望,减低身为学生的我的负担。
一整个月,我就像是忘记了EVO的存在,忘记发泄自己的心情,忘记有人能够陪伴。
就在颓废中,我度过了整个八月份,度过了没有她的日子。
紧接著, 是开学的日子。
【我抽菸,不是因为想释放,是因为我将曾经有过的苦痛锁在红色DUNHILL里,时时品尝,不愿遗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