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女友性格还很刚烈,因为做生意朋友多,常常威胁4号说不准外面有情况,如果给她发现的话,她一定要废了他。4号女友是那种允许自己男友虐待自己,辱骂自己,但是不允许其出轨的人,期间因为狡猾的四号,没有给她抓到把柄,可是也让她嗅到了苗头。
4号知道她说得出做得到,也一直把自己女友的彪悍口号挂在嘴边,告诉G,希望G可以帮他分忧愁,言外之意是不要争名分。G可不管那么多,G只给了4号一次机会,那次国庆节之后没有结果,G就离开了,一点时间都不愿意给他,其实这对G本人来说是最好的选择。
现在回头看看4号,从他说自己女朋友人不好,全家都不喜欢的那一刻就可以看出是个金玉其外败絮其中的男人,所以正是我常说的那句话,人品不好的男人不能沾。
G后来和4号断绝来往之后沉寂了。
G收拾行李从我们这个城市里消失了,她去了一个新的地方,可是仍然和我保持着联系,她走是因为4号还是在不停的打着她的电话,即使她把手机放在抽屉里锁起来还是没用,电话还是会响,而她虽然不接,但是她听到电话响心里竟然有一丝安慰,那就是4号还是想着她的。可是,她却再也不想和4号发展下去了,她走了。
为了一个男人,挥泪斩断一座城市里所有的联系,G这次被伤的很深很深。
G走了,去了一个国外的小城市,开始过一种新的生活,可能是命犯桃花,G到了那里,也还是甩不掉飞来的情缘。
开始有些留学生也向G示好了,可能这次受伤害过重,G一直只交朋友,不交男朋友,很多人来了又走了,被G拒绝的有的自己后来找到对象,有的离开了那里,最后G身边的朋友越来越多,而一直没有爱情发生。
G已经不是当初的那个G了。G挽起头发,看起了佛经,有点奇怪。她是想找到答案,她想找到解决自己奇怪想法的答案。这些单身的日子里,G想了很久很久,在想自己为什么会劈腿,为什么会有了2号不满足,为什么会怕2号死去,为什么父亲去世就会给她那么大的震撼。归根究底,原来是因为G怕死。
原来说到底,G是害怕死亡。那怎么样可以解除这种恐惧感呢?
G真的不知道,她到处找书看,希望知道死亡是什么,死亡是不是就什么都不存在了呢?到最后,G从一本外国人写的轮回的真相里接触到了灵魂永生肉体只是承载体的思想,然后找到了印度那些推崇轮回的书看,最后找到了佛经,直接看因果,看轮回。到了那个时候,G才觉得自己一直悬在空中的一颗忐忑不安的心好像有了重量,慢慢的降落了。
为什么我们每次看金庸小说,里面大奸大恶的坏人到了最后会突然一下子皈依佛门了呢?比如说因为师傅杀了他全家,他就到处杀人,杀完了留下师傅名字的杀人狂魔金毛狮王谢逊,比如自己孩子被别人跑走了,受了刺激,到处去掳人孩儿的叶二娘。可能人会偏执,是因为她某一种思想一直困惑,得不到解释,为了弄清楚,她走了很多很多的弯路,而最后,突然当头棒喝,一下子心里澄清空灵,什么都放下了。
G会有情障,就是因为G心结里害怕死亡。G害怕死亡,她总觉得死了就什么都不存在了。后来佛经告诉她,人死了的只是肉体,而精神会进入下一个轮回,一直在红尘里寻寻觅觅他们要学习的东西,等到修炼圆满了,自然就登上极乐,不用再受轮回之苦了。
G当了宝贝一样的,看着,背着,希望可以解除自己的执着。她希望自己可以好好的像正常人的来谈一次恋爱,不要再害怕对方死去,毫无保留的,完完全全的对一个人好,让自己成为一个最真实的自己。G才发现,她的劈腿就是因为她太懦弱,她害怕分离,所以总想多找一个人在背后支持她,成为她感情的后备。如果要想从一恋爱就不全心付出中解脱,G首先要做的就是勇敢起来,拿出不怕死亡的心面对爱情。